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多多萬點夢轉眼就碎, 菁英空軍停招, 希望大家多空都賺, 不要像司令只是個死空頭, 只能賺到一邊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99.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1742660.A.0AA.html ※ 編輯: justin81828 (39.8.199.30), 11/09/2018 13:51:48
Mishulantis: 來個笑話呀!XD11/09 13:51
※ 編輯: justin81828 (39.8.199.30), 11/09/2018 13:52:15
alsoty: 竟然不是10大發文 11/09 13:59
emega: 台灣本身就是個笑話 11/09 14:00
iphone15s: 什麼停招了!!!!!! 11/09 14:00
richard521: 菁英空軍出場了嗎 11/09 14:02
alsoty: 甲大覺得招不到菁英,不想收雜牌軍的我們 嗚嗚 11/09 14:05
jerry1919: 我二軍只買得起葡萄 98P繼續掛著等8900 11/09 14:07
LordBacon: 又準備反彈 11/09 14:09
gn00295120: 我竟然解套然後又被套了 11/09 14:13
justin81828: 菁英空軍的成本已經走遠惹,但這飛機還是要把台指炸 11/09 14:15
justin81828: 到8900 11/09 14:15
millertommy: 司令讓多軍崩潰,下周破9000 11/09 14:16
wjlai0502: 格陵蘭的故事 11/09 14:16
stare7500: 傻多假日要餓肚子了喔 11/09 14:18
BlackDora: gn到底為什麼不停損XD 11/09 14:18
iphone15s: 我為什麼都在亂停損 11/09 14:20
jerry1919: 解了之後以為繼續向下 常有的事 11/09 14:20
pengshaofu: 全球股市牛氣沖天,川普多軍下令台指重回萬點 11/09 14:32
jeff872984: 訊號哥使用的語彙484有點少啊 11/09 15:02
imdcs: 等級10已經數錢出國玩了 11/09 15:03
imdcs: 凹姊484停損翻多了? 11/09 15:03
gn00295120: 下看8800-9200 不用停損 11/09 15:12
gn00295120: 只是不凹單所以虧損不加碼 11/09 15:13
bibikaka: 8800-9200...到底是看到了甚麼 11/09 15:13
gn00295120: 萬點摸一下不到24小時就被幹250點 我才懷疑多軍看了 11/09 15:14
gn00295120: 什麼QQ 11/09 15:14
jerry1919: 我11月98p放著繼續等司令的8900 11/09 15:15
Fireyangel: QQ 11/09 15:15
justin81828: 司令要讓這婊指夜盤就破9700 11/09 15:17
jerry1919: 昨天早上睡到10點多才起來 錯過萬點行情 可惡 11/09 15:18
jerry1919: 第一節目標9750 11/09 15:18
a0000000001f: 葡萄全出,放假囉! 11/09 15:19
pengshaofu: 不好意思 總司令,訊號哥在9700佈下了重防 11/09 15:19
gn00295120: 那就收9701 讓你一點 11/09 15:20
gn00295120: 凹單的話我真的有可能昨天早上在9999被抬出去XD 11/09 15:22
justin81828: 訊號哥我的好兄弟 11/09 15:24
pengshaofu: 盧卡斯好久不見,你一樣還是很不簡單,每天都在賺錢 11/09 15:25
gn00295120: 這不是又要解套了嗎 11/09 15:25
jerry1919: gn又解啦 XD 11/09 15:26
gn00295120: 這不是又被套了嗎 11/09 15:26
ethan0419: 崩崩 11/09 15:26
poop159: ........看著盤後 .....先替多軍 QQ 11/09 15:28
seohyunfans: 總司令牛B 11/09 15:29
justin81828: 司令宣佈死貓跳結束,將以高速回歸9200以下 11/09 15:30
pengshaofu: 訊號哥重倉多單 對決賈斯丁 Gn 馬克 11/09 15:33
justin81828: 訊號哥不要在喊多做空了,真的過分 11/09 15:34
ethan0419: 苔骨藥丸 菁英全站同一邊 3955見 11/09 15:35
supermanx: 司令看起來比前幾任空總靠譜,容我再端詳端詳 11/09 15:38
jimmy340: 現在才空會不會是個笑話...... 11/09 15:39
dinosu: 可以輕倉試單,看看自己是否為反指標… 11/09 15:41
KurakiMaki: Usd113.9 日經差了3950點。也太扯了吧 11/09 15:43
justin81828: 現在想當空軍,除非信仰強烈,否則司令建議槓桿放小 11/09 15:43
justin81828: ,停損設大。 11/09 15:43
justin81828: 司令知道大方向,卻無法預測這中間的小轉折,只有優 11/09 15:47
justin81828: 良成本跟信仰堅定才不會被小轉折嚇到懷疑人生。 11/09 15:47
jimmy340: 前幾天一口空單就是因為懷疑人生,所以平倉,不動的話今 11/09 15:49
a0000000001f: 我只會玩小轉折,身體比較健康啊! 11/09 15:49
jimmy340: 天就賺了..... 11/09 15:50
alsoty: Shit 補早了 11/09 15:52
supermanx: 9760->10400->8900算不算是知道大方向?? 11/09 15:53
justin81828: 不算,這盤如果在上萬就不是8900的劇本了 11/09 15:55
howard172: 寫劇本給盤走 11/09 15:57
UncleW: 快點讓我放假QQ 11/09 15:57
justin81828: 這盤在第一次破萬時早已步入空頭,空頭急漲急跌,把 11/09 15:57
justin81828: 這種空頭瘋狗浪錯想成回升的應該都是古版的傻多。 11/09 15:57
pengshaofu: 訊號哥旁觀者清 笑而不語 全球各國股市皆呈現多頭氣焰 11/09 15:58
pengshaofu: 囂張 經濟榮景依舊在 11/09 15:58
dinosu: 婊指領頭羊! 11/09 15:59
justin81828: 感謝訊號哥相挺,司令覺得空軍日益壯大 11/09 15:59
a0000000001f: supermanx是說台股要跟小道走,只是行情晚5天囉! 11/09 16:01
BUAH: 不就一個小丑一個喇叭嘴…出頭真多… 11/09 16:02
richard521: 看到訊號哥做多我就放心了 11/09 16:03
justin81828: 司令的成本,方向,停損點,都清清楚楚,一路走來, 11/09 16:06
justin81828: 始終如一,多多就別太生氣了 11/09 16:06
jerry1919: 目前大台已經摸到9750了 11/09 16:06
Fireyangel: 達陣 謝各位空軍弟兄 先回補一半 留一半晚上看 11/09 16:07
gn00295120: https://i.imgur.com/wDfg8H8.jpg 我三天前空的 11/09 16:07
ethan0419: 黑手今天不幫多多了XD 11/09 16:08
justin81828: 司令在攻下一城,9750轟炸成功 11/09 16:08
leolarrel: 華安還在下面等我,空軍快取得空優壓!我要跳傘 11/09 16:10
eilrahc777: 這是什麼情形... 11/09 16:10
jerry1919: gn吊了三天+浪費三天 11/09 16:10
scsa123: GN 賀成交! 11/09 16:13
gn00295120: 不浪費啊 三天都沒有操作 總比動來動去又輸錢的好 11/09 16:23
shouldnt: 可以直接9500嗎? 11/09 16:23
gn00295120: 當作在課金玩手遊膩 11/09 16:23
Fireyangel: 很強大啊~~ 如果是我 50點損一半 100點就會全損了 11/09 16:25
jerry1919: 往9700挑戰中 11/09 16:26
justin81828: 要加速到9700了 11/09 16:26
wjlai0502: sabow ? gabow? or co..... 11/09 16:27
wjlai0502: 大家盤後在那邊玩那麼爽 受不鳥 11/09 16:28
good00609: 今晚崩盤 11/09 16:28
wjlai0502: 多盯盤只是浪費時間 11/09 16:29
ethan0419: 空頭就別做多啦 11/09 16:29
ethan0419: K線學被當掉的我都看出來大空頭來了 11/09 16:30
gn00295120: 昨天還在10000今天就...... 11/09 16:32
UncleW: 終於下班QQ 11/09 16:32
telogood: 這波等崩盤看凹姐展神威!凹姐真威! 11/09 16:33
jerry1919: 看到昨天摸到一萬爽了之後就知道該鑽地心了 11/09 16:34
wjlai0502: 你們那麼認真? 週末嘛休息一下...... 11/09 16:35
Fireyangel: 不過婊指反應是不是太劇烈了點 11/09 16:36
eric50809: 求解套 11/09 16:36
Csir: 會不會到9700呢 11/09 16:36
eric50809: 9000 11/09 16:36
ethan0419: 9000差不多 11/09 16:36
wjlai0502: 周末有空唸一下地理故事 或許有不同的啟發 11/09 16:37
wwf1310: 1000 11/09 16:37
iphone15s: 我也曾經擁有優良成本 卻被嚇出場... 11/09 16:39
ethan0419: 有人在抄底了 晚上精采了XD 11/09 16:40
iphone15s: 雜牌空軍9765空 9800平1筆 9730停1筆 幫券商打工 11/09 16:40
Fireyangel: iphone你的9765平了喔? 11/09 16:40
henry5132: 回4000吧 11/09 16:42
jerry1919: 我上禮拜也是 不過這次討回來了XD 11/09 16:44
iphone15s: 對阿 我剛被嘎的時候有說拜託讓我回來不賠就好不玩了 11/09 16:48
dinosu: 小娜抄底+1 11/09 16:49
Mishulantis: 為何要平呀?iphone 11/09 16:49
eric791112: W底好嗎?下去拜託 11/09 16:50
eric50809: 被嘎到快嚇死了 下次不敢做太大 11/09 16:50
telogood: 凹姐下次上來喊世紀背叛。要懂指令方向!不對,是世紀崩 11/09 16:51
telogood: 盤! 11/09 16:51
dinosu: 小道也+1,全部守整數關口… 11/09 16:51
dinosu: 26000/7100 11/09 16:51
billliu: 請問大家目前沒重大利空為何跌跌不休 11/09 16:54
wjlai0502: 如果摸頭還被嘎爆真的也......認了。 11/09 16:55
john668: 之前沒利多也在漲 漲跌本來就是炒作 11/09 16:58
leolarrel: iphone大的想法不就是熟悉的'輸錢抱著,有賺就跑' 11/09 16:59
dinosu: 早上的閒聊中Epson5566大有分享了殖利率收益超過股息導致 11/09 17:02
dinosu: 股債資金流動的分析 11/09 17:02
wjlai0502: 正想銘哥怎摩答應如此爽快之時......呃......我懂了。 11/09 17:14
wjlai0502: 這邏輯還繞得蠻合理的 還剛好最近有案例 11/09 17:15
iphone15s: 也不是輸錢抱著有賺就跑拉 剛就有說了一口賠一口回本 11/09 17:17
iphone15s: 沒賠我就要平倉去放假惹 因為我是雜牌空軍阿TT 11/09 17:18
iphone15s: https://imgur.com/a/ipzhzu3 我只是照著我喊得做而已 11/09 17:19
wjlai0502: 突然發現自己還蠻有生意頭腦的......ㄎㄎ 11/09 17:23
eyesclosed: 要崩了 安全帶請繫好 11/09 17:48
ethan0419: 覺得晚點或假日應該有利多會放出來XD 11/09 18:07
jerry1919: 但感覺是放出來逃命的 11/09 18:12
ethan0419: 真的出來再說吧 到時再各自解讀 11/09 18:18
salve: 十年公債殖利率不升反降...美國好調皮 11/09 18:18
justin81828: 都在拉一次上萬給逃命了 現在還想逃去哪 11/09 18:23
jerry1919: 冤魂的哀號XD 11/09 18:24
justin81828: 等等這車載滿空軍就要繼續轟炸了 11/09 18:27
jerry1919: 航母已啟航 11/09 18:30
jerry1919: 忍不住又加了五串葡萄 11/09 18:31
KurakiMaki: 十年公債殖利率去哪看比較好啊,找一堆都沒即時 11/09 18:39
iamsmallsix: 請搜尋「華爾街見聞」,行情,債券 11/09 18:41
jerry1919: 還以為破低點要直衝往下咧 嘖 11/09 18:44
justin81828: 慢慢跌比往下衝 更佳理想 11/09 18:45
justin81828: 畢竟夜盤速度太快 就會被板回來 11/09 18:45
Lv10: 看樣子又有考古題了 11/09 18:46
hidechu: 夜盤.... 11/09 18:46
justin81828: 是十哥 空軍要變更重了 11/09 18:47
jerry1919: 要挑戰整點了嗎 11/09 18:47
ethan0419: ok 知道AI要做什麼了XD 11/09 18:47
hidechu: 我就想知道發生啥了?怎麼突然崩崩 11/09 18:48
justin81828: 一堆股票早就佈入大空頭了 隨時崩不是都可以嗎 11/09 18:49
KurakiMaki: 感謝iamsmallsix 11/09 18:52
pengshaofu: 你們越是殺盤崩盤 我訊號哥一定會進場出手護盤 壓低吃 11/09 18:53
pengshaofu: 貨 11/09 18:53
ethan0419: 原來剛是你壓的... 11/09 18:54
justin81828: 訊號哥很壞 想壓到剩4000然後財富重分配 11/09 18:56
Lv10: http://i.imgur.com/awOqbSy.jpg 11/09 18:56
justin81828: 14~16 這幾天完美演繹 11/09 19:00
jerry1919: 等23的位置 11/09 19:01
jeff872984: 這張圖真的蠻屌的 事後驗證都很ok 11/09 19:11
supermanx: 訊號哥喊多做空多軍背骨仔 11/09 19:12
Lv10: 報告司令,我今晚要打倒邪惡美帝 11/09 19:13
Csir: 想放個空單好過週末可以嗎 11/09 19:14
justin81828: 美帝今晚必倒 小台這種弱雞市場就是領先指標 11/09 19:14
Lv10: 西捨,一起打倒美帝吧 11/09 19:14
justin81828: 最愛這種緩跌的步調 超猛 11/09 19:15
Lv10: https://i.imgur.com/PPfVaLc.jpg 11/09 19:16
alsoty: 9735上車又掛了一個芭樂價出了T^T 11/09 19:16
jerry1919: 小弟沒本只能偷襲婊指 預祝大大武運昌隆 11/09 19:16
Lv10: 邪惡美帝只要26K 11/09 19:17
jerry1919: 都拿去買葡萄了 XD 11/09 19:18
Fujiwarano: 姍姍醫惡霸~~~~珊珊醫惡霸~~~~珊珊醫惡霸.........>"< 11/09 19:21
willy4907: 奇 小道才跌多少 呆指盤後跌真兇 11/09 19:23
Fujiwarano: 今天才晚上七點就快百點招待了@@ 怕.jpg 11/09 19:24
dearevan: 反彈要結束 派對要散場了嗎 11/09 19:25
willy4907: 這波真好玩 起伏大 做多做空兩相宜 11/09 19:28
justin81828: 懷念夜盤-200點 11/09 19:29
keano: 今日目標是9700還是9070? 11/09 19:33
willy4907: 沙沙沙 殺到UJ出現 11/09 19:33
jerry1919: 五檔已經看到整點了 11/09 19:33
eric791112: 夜盤反應也好激烈啊 11/09 19:34
justin81828: 浪潮退了就知道誰在裸泳 多多們的褲子穿緊了 11/09 19:34
Csir: 星期五大家還在努力放空是怎麼回事 11/09 19:35
chesta: 兇 11/09 19:35
jerry1919: 跟隨我大空軍司令攻擊97關卡 11/09 19:38
justin81828: 依照這個87的速度跟節奏97已經不是什麼關卡了 11/09 19:39
justin81828: 我們今晚的關卡是9650跟9600 11/09 19:39
Lv10: 不考慮華安 11/09 19:40
jerry1919: 不考慮9453? XD 11/09 19:41
justin81828: 速度很重要 美股開盤會繼續加速下跌 今夜保證多軍慘 11/09 19:41
jerry1919: 凌遲的手法 11/09 19:41
alsoty: 上車會被嘎嗎 11/09 19:42
westlml: 昨天開盤挑戰萬點~今天夜盤卻準備要破9700了.... 11/09 19:43
Lv10: 夕夕要反抗也要看準時機,或許贏得了一場戰事,但是贏不了 11/09 19:43
Lv10: 這場戰役 11/09 19:44
dinosu: 小娜被脫裙子了,摸底摸到 xxx 11/09 19:44
westlml: 多空氣氛換得真快 11/09 19:44
jerry1919: 當昨天沒有站穩萬點就註定要倒了 11/09 19:45
justin81828: 因為萬點站著一個屁股很肥的司令 11/09 19:45
ethan0419: 已經可以想像等會會發生什麼事了XD 11/09 19:45
eyesclosed: 拉住空軍的手今晚攻山頭 11/09 19:45
Lv10: 我大空軍司令賈斯丁,從一而終,不論是9999還是92xx,始終 11/09 19:46
Lv10: 如一。 11/09 19:46
kung20030625: 傻空賺錢惹 前天還被笑的說QQ 11/09 19:48
justin81828: 一口兩百點 我們的目標是一口1000點 11/09 19:49
justin81828: 想當沖空的9712 附近現在可以空了 11/09 19:51
willy4907: 空空最好見好就收 11/09 19:51
justin81828: 佛心拉一根給想當沖的空 11/09 19:51
ethan0419: 好了啦 都在回補了 11/09 19:53
justin81828: 這邊回補的就是雜牌空軍 加速區都還沒進去就在補 11/09 19:53
ethan0419: XD 11/09 19:54
alsoty: 加速區是美股開盤嗎 11/09 19:55
justin81828: 不一定 反正加速區就是末段 速度極快 11/09 19:55
justin81828: 快到連多多都會想跳進來當空軍 然後就馬上被嘎 11/09 19:56
skypole: 要彈了嗎XD 11/09 19:56
millertommy: 司令空下去都是千點起跳的,傻多凹單凹不過司令。 11/09 19:56
alsoty: 大概懂甲大的解釋了~ 11/09 19:57
Lv10: https://youtu.be/kGP2bXreXQ0 看過人踩人嗎?? 11/09 19:58
willy4907: 這指數真相神經病 多多也別指望了 11/09 20:00
iuowsiq: 這版我只信賈斯丁,只有他喊到9999,屌打所有人~~ 11/09 20:00
salve: 空軍低調賺比較好... 11/09 20:01
Lv10: 致駐版AI 三天絕對不會到9200 11/09 20:03
Fujiwarano: 沒破9200不要跟我說崩盤好嗎Q_Q 11/09 20:04
frugal: 舒服 https://i.imgur.com/r9QGvGj.jpg 11/09 20:04
jerry1919: 幾個鐘頭沒見又多一百萬 恭喜 11/09 20:06
dg4060: 樓上高手 11/09 20:07
dinosu: 樓上猛猛的 11/09 20:09
Csir: 太猛了!! 11/09 20:10
ethan0419: 還蠻屌的 11/09 20:10
justin81828: 千萬哥在國外騎腳踏車就又多了兩百萬 11/09 20:11
kangta2030: 千萬哥 強 11/09 20:16
kangta2030: 我就想說9850P 價格怎麼這麼不穩..原來千萬哥在平倉 11/09 20:20
alsoty: 千萬哥那個表還沒憑吧? 11/09 20:21
Lv10: 千萬哥,那是已實現啊 11/09 20:24
kangta2030: 千萬哥救救我.. 11/09 20:25
justin81828: https://i.imgur.com/iRhFlhg.jpg 11/09 20:26
Csir: 千萬哥救救我+1 11/09 20:26
justin81828: 應該不是已實現 口數跟下午一樣 (?) 11/09 20:26
Lv10: 56筆 ->132筆 11/09 20:27
bass17: ...千萬哥沒翻頁而已 11/09 20:27
composerlin: 來反手買10000c試試手氣了,反正還這麼多天 11/09 20:27
kangta2030: 怎樣都好 救救我 11/09 20:28
justin81828: 哦哦 沒看到 感覺平一平差不多又半個千萬了 11/09 20:28
Lv10: 他應該收割比較遠的put 11/09 20:28
jerry1919: 因為他只拍第一頁啊 後面還有四頁 11/09 20:30
alsoty: 原來如此 11/09 20:32
Mishulantis: FGJJWR~XD 11/09 20:36
frugal: 先平掉了價內的部位,往價外移動了,明天四點半要起床, 11/09 20:36
frugal: 祝大家賺大錢 11/09 20:36
frugal: 未平倉 https://i.imgur.com/iGlkNJP.jpg 11/09 20:37
Lv10: 我晚點也要跟妹子去看電影,然後去泡溫泉了,晚上就先交給 11/09 20:41
Lv10: 守營的弟兄了。 11/09 20:41
Csir: 可是多軍火力兇猛,我撐不住 11/09 20:41
wolf0000: 第二波大反彈! 11/09 20:41
Csir: 我才需要跟等級10大大要妹子的賴吧!!! 11/09 20:42
alsoty: 10大熱愛泡溫泉XD 11/09 20:42
justin81828: 10點半要去接女朋友 看不到最刺激的 11/09 20:43
wintree: LV10通常會去那兒泡? 11/09 20:43
Lv10: 上週是清新溫泉,今天應該是谷關,沒意外的話 11/09 20:46
iphone15s: 我真的是雜牌空軍 11/09 20:46
Lv10: 是妹子♥泡,不是我,我只愛%%% 11/09 20:47
Csir: 多軍一直想上攻 11/09 20:49
justin81828: 這邊是美股盤前期待逆轉空頭的激勵反彈 11/09 20:50
justin81828: 開盤發現沒機會就會崩潰 11/09 20:50
hsing1012: 總司令真是太殘忍了,完全不給多多一點喘息機會 QQ 11/09 20:51
lkm1525: 賈將軍 兵馬已備 聽悉尊令 11/09 20:51
howard172: 泡溫泉不是重點吧=//////= 11/09 20:51
justin81828: 這波起來23點應該很喘息了吧 030 11/09 20:51
Lv10: https://i.imgur.com/nbyYE9I.jpg 11/09 20:52
Csir: 等級10女友好正 11/09 20:52
kangta2030: 只有今天比較冷一點 前幾天都好熱 月底也要泡 11/09 20:53
Lv10: 我沒有女朋友 嗚嗚嗚 11/09 20:53
alsoty: 一起健身的跑友? 11/09 20:54
justin81828: 有跑步的朋友 11/09 20:54
dinosu: 這圖能量滿載 11/09 20:54
Lv10: 其實西捨是我男朋友(誤 11/09 20:55
alsoty: 原來如此啊 11/09 20:55
koes2005: 掛9701居然,,沒成交 11/09 20:56
lkm1525: 二虎:不能殺 。大哥:放箭 。午陽:大哥是對的 11/09 20:56
howard172: 樓上? 11/09 20:57
dinosu: 那26口可能早盤就先預約了,老司機 11/09 20:58
Lv10: koes 你金融還好嗎 11/09 20:58
Csir: 我要女友!不要男友 11/09 20:59
Lv10: 哈哈哈哈 西捨 快點來打倒美帝,目標25787 11/09 21:02
alsoty: 現在到底是嘎還是在演~ 11/09 21:03
Csir: 多軍一直進攻阿,我火力太弱... 11/09 21:03
koes2005: 金融還沒平倉,破1250會先停損一半,今天金融表現太強了 11/09 21:05
koes2005: ,大盤跌金融不跌 11/09 21:05
Lv10: 嗯嗯,真的超強,強到我早上開盤還能追到1243 11/09 21:06
koes2005: http://i.imgur.com/mb2GbRS.jpg 11/09 21:07
wwf1310: 25930 26191 空 平26039(幾小時前平到) 有點爽=.= 11/09 21:08
wwf1310: 空單解套 11/09 21:08
Lv10: 6口!!!!!我是打算看到1187啦 11/09 21:08
KurakiMaki: 美元生氣了 11/09 21:13
koes2005: 我打算1200以下分批補,但太好被黑手操作 11/09 21:13
eyesclosed: 空軍夢醒了倉平一平放假去吧 11/09 21:15
wintree: 盤後隱波昇高中! 11/09 21:16
justin81828: 多君趕快平倉還找的到公園位置 晚點開殺公園就睡滿了 11/09 21:17
lkm1525: 這有可能在盤前誘多嗎 11/09 21:18
howard172: 剛剛果然一段誘空,主力很厲害 11/09 21:19
Csir: 看到9730就很想摸頭拍下去 11/09 21:19
Mishulantis: https://i.imgur.com/sXd0RgD.jpg 11/09 21:19
shyue: 怎麼爬到9730了 心臟不夠大顆該怎麼訓練 11/09 21:20
justin81828: 如果你持倉30點就會讓你害怕 就帶表你該降槓桿了 11/09 21:21
dinosu: 德國衝了 11/09 21:22
skypole: 到底該不該把空單出掉,等拉高空啊 11/09 21:22
dinosu: 看你喜不喜歡動來動去囉 11/09 21:26
dinosu: 今天晚上來回多巴的機率應該不小 11/09 21:26
skypole: 好吧有點懶... 11/09 21:30
lkm1525: 真的好想美股爆炸 11/09 21:31
justin81828: 勸你不要放掉空單 有時一放空單就回不來了 11/09 21:31
KurakiMaki: 真的好想把日經炸了,完全無視美元 11/09 21:31
chesta: 一去不回頭 不管剛有多低 11/09 21:31
jerry1919: 昨天婊指跌輸香港 有點丟臉 11/09 21:33
justin81828: 方向確立 若想把單子出掉避開反彈 11/09 21:33
justin81828: 那就算單子比你原本的貴 你也願意買回來 才可以放單 11/09 21:33
lkm1525: 賈老大 我的葡萄靠妳澆水了 11/09 21:34
wwf1310: 甲老大 我又空了回來了... 11/09 21:35
wwf1310: 本拉高了好多好多qq 11/09 21:35
jerry1919: 拉回去之後我又種了5串葡萄順便降成本 11/09 21:36
justin81828: 出門接女友 祝空軍武運昌隆 11/09 21:37
Csir: 空軍都有女友 羨慕 11/09 21:38
wwf1310: 好像是這樣...空軍是打炮的 多軍都打槍 11/09 21:39
jerry1919: 沒關係西捨哥 我也沒有 11/09 21:39
shouldnt: https://i.imgur.com/LkV6o45.jpg 11/09 21:39
shouldnt: 這個當女友 你還會來這? 11/09 21:40
Csir: Q^Q 11/09 21:40
wwf1310: 樓上,不要片了~那是膝蓋嗎 11/09 21:40
alsoty: 真的好像膝蓋 但應該是女乃沒錯啦 11/09 21:43
pengshaofu: 等等開盤就先軋爆賈斯丁 11/09 21:43
Fireyangel: +1 開盤成本不好的空單要挺住啊! 11/09 21:44
gn00295120: 我成本超差的 11/09 21:48
eric128551: 9999有空軍司令擋著,9701有夕夕將軍擋著 11/09 21:54
henry5132: 快點灌下去ㄚㄚㄚㄚㄚㄚㄚ 11/09 21:55
gn00295120: 乾 那不就莊家全拿 11/09 21:58
Csir: gn大空單成本不差啊9755印象中? 11/09 21:59
richard521: 嗚嗚嗚沒女友 羨慕 11/09 22:01
wjlai0502: 再不閃人要關門放狗了喔? 11/09 22:03
KOK19841103: 多單一口試單進場 9700停損 過9750加碼 目標9780 11/09 22:05
telogood: 沒機會啦!這盤會上平盤,凹姐指標就不零了吧! 11/09 22:11
telogood: 週一開低比較正常! 11/09 22:11
salve: 小道先破26000吧!感覺很硬 11/09 22:16
jerry1919: 應該不會 已經拉很高了 11/09 22:16
jerry1919: 我是指應該沒很硬 11/09 22:17
supermanx: 賈斯汀今天嘴超兇 美股開盤了別烙跑啊要接受檢驗 11/09 22:20
millertommy: 司令也是可以空爆美股 11/09 22:24
howard172: 週一就是要血洗所有新手,尤其現股的 11/09 22:24
millertommy: 沒跟司令單的人,只能睡公園。 11/09 22:25
Fireyangel: 挺住啊 11/09 22:25
lkm1525: 空軍請賜與我力量 11/09 22:27
lkm1525: 我也想當pro的空軍 11/09 22:28
iphone15s: 不認識凹姊是不是很蔡 11/09 22:33
skypole: 今天開盤穩穩的XD真難得 11/09 22:34
einzeln: 多空激戰 11/09 22:35
jerry1919: 但我看道瓊KD好高 11/09 22:35
lkm1525: 叫人。叫人 11/09 22:35
koes2005: 不過不妙,這邊太多空軍了,ai看到說不定硬拉 11/09 22:36
HeiSiaN: 多空激戰啊 11/09 22:37
Mishulantis: iphone,你可以變成第二個凹姐 11/09 22:37
lkm1525: 釣竿拿起來 該甩竿了 11/09 22:37
q169: 小那回測5日線了,看要不要彈了 11/09 22:38
skypole: 看來撐不住了lol 11/09 22:39
jerry1919: 婊指有機會打破整點了 11/09 22:40
lkm1525: 空軍團結 不要怕 11/09 22:41
supermanx: 券增還不嘎嘎,看來真的要關門放狗了 一個都不准跑!!!! 11/09 22:42
skypole: 看來台指撐住了XD 11/09 22:45
millertommy: 司令的火力不是傻多可以擋下來的。 11/09 22:45
jerry1919: 司令去載妹子還沒出手 11/09 22:46
lookapen: 看小那今晚怎麼刷 11/09 22:48
epson5566: 來睡覺好了 PPI似乎很強勁 應該難翻轉了 11/09 22:50
salve: 讓子彈飛一會 11/09 22:51
HeiSiaN: 這空方硬砍下去 狂砍 11/09 22:51
dennistao: 今天整個就是Justin big bird的局好嗎 11/09 22:53
lkm1525: 台指在逞兇等等直接被上銬帶走 11/09 22:54
epson5566: PPI整個就是通膨的跡象 11/09 22:56
wjlai0502: 這局大家不是看不懂 是看他們沒有…… 11/09 23:02
lkm1525: 看空軍沒有 11/09 23:03
HeiSiaN: 空軍這力道還不把接刀的手砍斷 11/09 23:05
lookapen: 不要把自己的權益數 看到沒有就好了 11/09 23:05
vivian168s: 都有人嗆我年線是落後指標了,下彎又如何(剔牙) 11/09 23:05
shouldnt: 甲濕丁 大鳥秀XDD 11/09 23:05
Csir: vivi姊居然在這出現了 11/09 23:05
lkm1525: 等等投原子彈了 在不跑會蒸發 11/09 23:06
Csir: 完了快要睡了不敢留空單 給高手賺錢我周末喝水就好 11/09 23:07
vivian168s: 來國巨公園,我提供蔥油餅吃到飽 11/09 23:08
Csir: 好肥阿...=口= 11/09 23:10
alsoty: 想看vivi家的馬桶!! 11/09 23:10
lkm1525: 耳朵一直出現幻聽 一直聽到給愛麗絲 11/09 23:11
Csir: 不過台指真的蠻會撐 連9710都下不去 11/09 23:11
lkm1525: 台指腳都在抖了 快不行了 11/09 23:12
KurakiMaki: 風向好亂 11/09 23:15
reyes2222: 9710很硬啊,破梗了 11/09 23:15
bighorse0: 搖搖欲墜 11/09 23:15
eric128551: 下去吧! 11/09 23:15
skypole: 大怒神準備好了嗎? 11/09 23:15
eric128551: 等等就加速了 11/09 23:16
jerry1919: 沒事沒事 剛剛只是在整理 是時候準備下去了 11/09 23:16
eyesclosed: 兩萬六破了九千七還挺中 空軍洗洗睡啦 11/09 23:16
lookapen: 不用管台指了 11/09 23:16
alsoty: 靠腰好撐 11/09 23:16
reyes2222: 小道26000也很撐lol 11/09 23:17
eyesclosed: 住 11/09 23:18
HeiSiaN: 要攻城了 11/09 23:18
reyes2222: 是大怒神還是沖天砲,感覺會是個陡坡 11/09 23:19
wjlai0502: 道瓊近期可能會過高 11/09 23:20
lookapen: 利空比較強, 但有在消化 11/09 23:22
Fireyangel: 頑強抵抗 11/09 23:22
hu8842163: 夜盤守得用力 11/09 23:23
lkm1525: 砲長:裝彈 11/09 23:23
bohun: 感覺下不去 11/09 23:23
reyes2222: 整數關卡果然硬 會破梗嗎lol 11/09 23:24
dennistao: 要借助Junstin big bird的能力,空軍把手舉起來 11/09 23:25
HeiSiaN: 超硬的 被拉起來了 11/09 23:28
henry5132: 死魚 超無聊QQ 11/09 23:28
vivian168s: 舉起手來喊~崩~艸^^艸 11/09 23:30
supermanx: Junstin big bird現在正在用他的big bird破城 11/09 23:30
Destery: 周一再空就好 11/09 23:31
salve: 週末放鬆心情,讓子彈飛一會兒 11/09 23:32
HeiSiaN: 看來快沒力了 11/09 23:33
lookapen: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當沖不是我想像 11/09 23:35
lookapen: 就是找不到多空的方向 更別說怎麼獲利 11/09 23:35
david0312: 下禮拜又要結算了 11/09 23:36
wjlai0502: 小娜是不是又變 juicy 惹? 11/09 23:36
lookapen: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停損 還是該勇敢抱著單 11/09 23:36
lookapen: 等大盤逆轉 我手中的單 永遠都不能停損 11/09 23:37
alsoty: 嘎上去了QQ 11/09 23:40
vivian168s: 郭富城...真的hen帥 11/09 23:40
dinosu: 這421張是怎樣… 11/09 23:41
shouldnt: 9700死守 絕對不讓~ 11/09 23:41
jerry1919: 拉這根的意思是? 給逃命+放空? 11/09 23:41
eyesclosed: 雜牌空軍快快投降 11/09 23:42
dinosu: 南下列車太重,短途旅客紛紛跳車 11/09 23:42
gbman: 要一路向下外資還沒空夠,破9700下去的機率很低XD 11/09 23:43
lookapen: 開盤的利空消化差不多了. 整理一下 再決定方向 11/09 23:43
iphone15s: 有想買c的衝動 11/09 23:44
dinosu: 樓上不要啊 11/09 23:44
composerlin: 繼續買10000c當樂透 11/09 23:45
dennistao: 看來iphone威力也很強呢 11/09 23:49
einzeln: 如果哀鳳買了C,會不會直接破9600 11/09 23:50
reyes2222: 百萬富翁最愛的股票:蘋果 11/09 23:50
Fireyangel: 婊指不跟了,可以睡了 11/09 23:54
bohun: 晚上昇龍?? 11/09 23:56
aocboy: 哀鳳威力不下訊號哥 11/09 23:57
salve: 咦,10年公債殖利率跌了... 11/09 23:58
dark10108: 小道............. 11/10 00:03
lkm1525: 誰能救救空軍 11/10 00:04
KurakiMaki: 有夠煩 11/10 00:04
Fireyangel: 大刀 11/10 00:04
koes2005: 夜盤好像跟摩台走?好硬 11/10 00:05
lkm1525: 來了 11/10 00:06
lookapen: 有點難 11/10 00:12
lkm1525: 台婊繼續當沒事 等等就出事 11/10 00:16
lookapen: 雖然多方比較抖, 但空方偏觀望... 11/10 00:19
bs167512: 昨天大漲也沒漲 11/10 00:19
bs167512: 今天大跌也沒事 11/10 00:20
muscul: 在硬什麼的…? 11/10 00:20
alsoty: 下午跌完了吧? 11/10 00:21
gbman: 小那沒破2% 9700破不了XD 11/10 00:21
iphone15s: 誠心發問 如何與自己對做 11/10 00:21
gbman: 台指白天算也殺2%了 11/10 00:22
brawb3: 脫鉤的時機到了 5G題材股接手帶量炒大盤 11/10 00:22
lkm1525: 一人一口 救救空軍 11/10 00:26
millertommy: 司令昨天在萬點出手的那口空單,讓今年大盤正式告白 11/10 00:28
millertommy: 萬點,傻多死心吧! 11/10 00:28
millertommy: 告別萬點 11/10 00:28
lookapen: 這時段刷得有點快....看會刷出那個方向 11/10 00:37
Lv10: 看完電影了,婊指怎麼還在這啊,邪惡美帝終於不守26000了 11/10 00:39
lkm1525: 只剩我空守夜嗎 11/10 00:40
alsoty: 應該跟10大沖美國的浪,台灣的有點難沖 11/10 00:43
vivian168s: 我還在,我用熾熱的眼神扼殺美股中 11/10 00:44
Lv10: 先開車了,晚上山路有點暗。 11/10 00:45
lkm1525: 錶指繼續嘻皮笑臉沒關係 11/10 00:46
lkm1525: 在用力一點啊 11/10 00:47
skypole: 婊指說不下去就是不下去XD 11/10 00:49
zxzxzzzx: 人家浪一波比一波大,台指怎麼風平浪靜 11/10 00:50
ohkzq3w2: 一路就向下墜~ 11/10 00:50
lkm1525: 等人睡的差不多在跳水 11/10 00:50
jerry1919: 婊指現在就是硬在那邊死不下去 11/10 00:50
lkm1525: 現在跳 大家看到都嚇跑 等人睡的不醒人事 直取敵營 11/10 00:51
skypole: 有種轉空的味道(? 11/10 00:58
kangta2030: 神秘力量撐住 11/10 01:00
kangta2030: 都沒有大戶要給神秘力量一個教訓嗎 Q_Q 11/10 01:01
lkm1525: 大家把手舉起來 要丟元氣彈了 11/10 01:01
reyes2222: 971X 擋在這pp 11/10 01:02
aocboy: 一直撐一直撐 11/10 01:03
lookapen: 有爽要出, 小那等下就拉個50點 嚇嚇你 11/10 01:05
lkm1525: 錶指逐漸母湯 11/10 01:06
henry5132: 兩點以後就跳水惹 11/10 01:08
lkm1525: 好 我陪你守夜 11/10 01:10
aocboy: 鬼指快要崩潰了 11/10 01:11
lkm1525: 拖台費 11/10 01:12
lkm1525: 越夜越美麗 11/10 01:13
willy4907: 佩服千萬歌 周選P顯然一路買上來 不畏美股大漲 11/10 01:13
veite128: 台指好會撐@@ 11/10 01:13
kangta2030: 跟漲不跟跌了 難道這邊就是暗號鐵底 11/10 01:15
skypole: 剛剛誰說小那2%的.... 11/10 01:15
kangta2030: 一定要美國爸爸多跌100你才要軟一下嘛 = = 11/10 01:16
lkm1525: 兄弟們起床了 11/10 01:16
vivian168s: 電子盤是嚇傻喔?不會動 11/10 01:20
aocboy: 猴戲耍玩了沒.....一直撐 11/10 01:21
lookapen: 真的可以不要管台指夜盤 11/10 01:21
aocboy: 有人丟了99空單下去.....不演了??? 11/10 01:22
q169: 鬼指:我早盤+夜盤已經跌2%了,合理呀 11/10 01:22
reyes2222: 逆價差百點了,星期一開紅盤不就GG 大概吧 11/10 01:22
gbman: 小道應該會測季線!大概殺300點!台指還不破9700大概不會破了 11/10 01:22
kangta2030: 太扯了 神秘力量凹到美國爸爸反彈就跟漲 11/10 01:23
aocboy: 99口空單 11/10 01:23
aocboy: 鬼指就是要守9700 11/10 01:30
lkm1525: 晚點要放手了 很痠 11/10 01:31
skypole: 99空單 vs 黑手 誰會贏呢 11/10 01:43
lookapen: 整個短空回補反彈空的味道 11/10 01:48
skypole: adr還在拉QQ空單先出,週一拉高在空XD 11/10 01:51
zxzxzzzx: 守得很明顯,先跑了 11/10 01:59
einzeln: 走人 平倉 睡覺 11/10 02:02
lookapen: 小那又要下去了嗎 11/10 02:19
CrazyKill: https://i.imgur.com/sRQTgMp.jpg 11/10 02:28
lookapen: 甲甲的... 11/10 02:30
jerry1919: 看現在這麼死魚 還是睡覺等禮拜一繼續跌 11/10 02:37
Fujiwarano: 小那慘的跟屎一樣 -2.27%@@ 11/10 02:52
lookapen: 小那再整理一下 大概過幾天又會漲上去了 11/10 02:53
lookapen: 這種日K 急漲急跌, 作單保守一些就是了 11/10 02:54
wwf1310: 空單回補 11/10 03:20
wwf1310: 不貪 ! 11/10 03:20
cofepupu: 地心探險車又開始鑽了嗎A_A 11/10 03:25
lookapen: 空單跑了 11/10 03:39
epson5566: 中線空單其實可以等到us10yy=3.157附近再進行減碼 11/10 03:39
epson5566: 長線應可等到3.113時 脫手等待是否灌破頸線再加碼 11/10 03:41
epson5566: 若年底灌破的話 預期明年底大概又要開始降息 11/10 03:43
wwf1310: 不是那麼簡單的....別迷思那種數字 11/10 03:46
lookapen: 有數字的依據總是會讓人感到踏實,雖然有時候會變執著 11/10 03:59
lookapen: 第四節的作風....... 11/10 04:15
wwf1310: 重返26...幸好還沒空... 11/10 04:20
wwf1310: 有股魔力一直叫我空下去...乾 11/10 04:21
Louis3688: 道瓊終於睡醒了 11/10 04:26
wwf1310: 忍住忍住 (好怕忍到它下去了還沒空 Orz 11/10 04:28
lookapen: 都要收了, 是要彈到哪裡啦... 11/10 04:37
wwf1310: 要思量一下現在一小時以及星期一走勢qq 11/10 04:39
lookapen: 小道、小SP都收半根了. 小那還是比較弱.. 11/10 04:42
casoyosac: 等到現在賺了20點出場 終於可以休息惹 @@ 11/10 04:43
sciss1: 美股:既然我活了下來,就不會白白的活著 11/10 04:45
wwf1310: 一空54,馬上被嘎到72= = 11/10 04:45
lookapen: 嚇嚇你... XD 11/10 04:46
wwf1310: 嚇死我了,72下一秒跳到42 再下一秒又63 媽的 11/10 04:47
wwf1310: 晚一秒出手~成本可以拉高多20多點 乾 11/10 04:50
casoyosac: 有時覺得黑手真的很磨人 有幾次像這樣快收盤才回馬槍 11/10 04:53
lookapen: 不少大手會在收盤前作調整呀 11/10 04:57
wwf1310: 波及到築基期的我,乾~元嬰老怪打架亂來 11/10 04:58
wwf1310: 硬下去耶…好狠~幸好早10分出手 11/10 05:02
lookapen: 現貨最後還是壓了一些下去 11/10 05:03
aitela: QQ 11/10 05:07
epson5566: 小道現在看起來還在往下走 11/10 05:08
wwf1310: 看來這波沒到6xx 大人不玩一下,是不放手了 11/10 05:10
wwf1310: 個人的感覺,別信我…畢業超級多次 11/10 05:11
epson5566: 看小道收盤逆價差的程度吧 看有沒有擴大 11/10 05:14
iphone15s: 看來我這次沒這麼雷? 11/10 08:10
millertommy: 司令說萬點行情已經走遠了,傻多不用期待。 11/10 08:13
shouldnt: 禮拜一完收斂價差先弄一波空軍再崩崩 11/10 08:21
wwf1310: 最近看到sorara的文章 整合的很好,真心覺得很多的 11/10 08:37
wwf1310: 歷史文章被留存的好少...嗚嗚嗚 11/10 08:38
TaiwanBanker: 何時才會看清? Over loss! 11/10 08:43
TaiwanBanker: 看錯方向,不設停損,加碼攤平,凹單留倉,斷頭畢業。 11/10 08:45
TaiwanBanker: 你們中幾個?? 11/10 08:46
wwf1310: 我我我 ! 選我 ! 11/10 09:06
wwf1310: 五個全中~~~台灣銀行人~你懂紫微?怎麼那麼了解~求教學@@ 11/10 09:10
ss0421ss: 祝各位大大快樂度週末 11/10 09:33
howard172: 五個全中+1,你好強喔羨慕 11/10 11:08
Lv10: https://i.imgur.com/9JBGUAY.jpg 週末愉快 11/10 11:16
s52400: 禮拜一跳空的機率多高 11/10 12:50
wintree: 應該先問一下你跳空的點數是多少? 11/10 13:13
howard172: 向下跳空-50點 11/10 13:24
supervic: 開平走高 收漲90 11/10 13:34
KOK19841103: 開9750測9700探9680彈9730盤到收盤 11/10 14:31
jerry1919: 尾盤拉那個害我葡萄縮超多 11/10 16:30
supervic: 太多次了 夜盤壓低 隔天開盤就上去 11/10 17:42
Destery: 夜盤那麼多時間給你跑不跑 11/10 18:00
ftn60199: 這樣我做多就安心多了 11/10 19:53
wjlai0502: 蜂蜜檸檬好喝 感謝推薦! 11/10 22:59
Jetrel: 什麼?周末還有能量圖? 11/11 03:10
shouldnt: https://i.imgur.com/Hth88b7.jpg 11/11 08:37
shouldnt: 早安~出門運動囉 11/11 08:37
bingobin: 剩八個交易日,雙賣還有260點,敢緊來當莊家賣葡萄和可 11/11 14:35
bingobin: 樂。 11/11 14:35
bingobin: 我猜會9500_10000振盪。 11/11 14:38
Fujiwarano: 雙賣看起來CP都很肥 莊家賣好賣滿當貪狼..然後準備.cc 11/11 16:06
Fujiwarano: 反正一年不可能三次千點波動的對吧..............嘻嘻 11/11 16:08
Fujiwarano: 前兩次都躲過了 不會這麼衰的對吧.................^^ 11/11 16:10
Fujiwarano: 沒事兒 賣一口放五萬保證金很夠的der 不怕不怕對吧.^^ 11/11 16:12
richard521: 對ㄉ 11/11 18:17
bingobin: 沒說要壓滿。。請適度。 11/11 18:18
john668: 那我ㄧ口放100萬可以嗎 11/11 19:28
wintree: 行最多賺1.3W 11/11 20:19
bingobin: 100萬,10口應該沒問題。 11/12 00:05
Fujiwarano: 樓上 然後剛好遇到一隻黑天鵝 一波兩千點帶走 剛好GG 11/12 00:49
bingobin: 所以本週是不適合當賣方嗎~ 11/12 01:07
howard172: 適合啊,但要控制風險 11/12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