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1/05 newyoyo □ [問題] 怎辦,押到選擇權賣方了 剛才才發現不小心押到選擇權賣方,真的不小心啦 我是要當買方啊,因為我知道現在當賣方一定被罵的要死 會拿0206事件來說,好害怕喔,真怕大跌,我剛全部現在平倉嗎 真怕明天大跌1000點,我就馬上GG了啦 https://imgur.com/XXXXXXXXXXXXX ~ 我是空台指期才有那麼多保證金 newyoyo R: [問題] 明天跌374點的機率高嗎 那我們就來驗證,我11月份的SP是賺還賠 一切話不用說的太滿,我知道成功的人總是多數 我就11月份等到時平倉獲利再來 明明大家知道賣方很會賺,但敢玩的還是很少,我保證金都放很夠的說 11/07 newyoyo R: [問題] 明天跌374點的機率高嗎 不囉嗦,現在09:04分,一切一切都先貼出來,不嘴泡,會賺錢才是王道,每天擔心崩崩 ,是有天天崩的嗎?自己保證金都1000%風險指標,0206成功安全避開,1011事件也是SC 這3天平倉獲利 https://i.imgur.com/XXXXXXXXXXX 以下是今天要結算 https://i.imgur.com/XXXXXXXXXXX 為什麼就覺得11月會跌到8000點呢?來驗證吧 11/07 newyoyo □ [心得] 週選結算,附對帳單 來驗證吧,今晚可吃好料了 週選賺1930元 https://i.imgur.com/XXXXXXXXXXX 未平倉,預計可賺4000多 https://i.imgur.com/XXXXXXXXXXX 不無小補,高鐵來回和大餐就靠每個月安穩收益 不賠才是正解 11/12 newyoyo □ [行情] 選擇權好賺 https://i.imgur.com/XXXXXXXXXXXXX 一切一切盡量說在前,付上對帳單 那些酸言酸語只會讓我成長 這些都是真實下單資料 1000%的維持率,0206來也不受影響,反而是建新倉點 2. 通用板規 D. 本版反對人身攻擊、重複類似論述、造神運動、內容無意義、誇大引人注目、挑釁 等等,版主主觀處以處份1-A。*4 K. 經板主判斷內容空泛、無具體內容,連續被刪3次文章者,處份1-C。*4 3. 下列文章將列為刪除目標: 2. 無意義之喊盤文 (無明確內容,只給個價位等無正當性邏輯思考之理由)。*4 4. 無意義之炫耀、喊戰、閒聊等似連線版文章。*4 1. 處份原則 A. 初犯警告砍文,二犯水桶一個月,三犯水桶永久水桶+劣退處份。*4 C. 直接劣退並水桶一個月。解桶後再犯永久水桶處份。*4 =_>=a無意義的文一直發,最少也要說個進出邏輯,後面根本3-2,3-4連發....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1987004.A.04C.html
sankmoon: 終於… 11/12 10:00
regret927: 等不到訂閱QQ 11/12 10:00
LoserBro: 搞訂閱不是這樣的 要先免費分享吸人氣啊~還有時間再做一 11/12 10:16
aoog5858: 爽 笑死,賺這麼少一直發反串文看了就討厭 11/12 10:23
sppo55: 廢文哥被水桶 爽 11/12 10:28
jeff872984: 少年期神被捅了 真令人扼腕 11/12 10:28
aocboy: 永久水桶超好笑 - - 11/12 10:42
eqiq00: 終於被水桶了! 11/12 10:43
Mishulantis: 推 11/12 10:53
Jetrel: 推推 11/12 11:02
axwsdaas: 爽 板主英明 11/12 11:07
ariadne: 幾百元的對帳單真的很有喜感 XDD 還連發 XDD 11/12 11:08
max5209: 感謝版主 11/12 11:11
diiiib: 聖杯-1 11/12 11:27
ahliu: 永久水桶...厲害 11/12 11:42
darkMood: 版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11/12 11:50
richard521: 版主英明神武 11/12 11:57
miss80423: 感謝大大 11/12 11:58
GSWA: 這真的是鬧版的,如果他的對帳單多三個0那還差不多 11/12 12:18
hsing1012: 版主英明 11/12 12:20
monarch0301: 版主辛苦了 11/12 12:29
monarch0301: 感謝版主辛勞清理 11/12 12:29
biglarge: 不該桶,他熱絡板上討論 11/12 12:35
kung20030625: 笑翻XD 11/12 13:00
lrm549: 這種熱絡有意義嗎? 11/12 13:02
noia: 正義 11/12 13:09
eilrahc777: 只是在互嗆而已 這種也叫熱絡......看熱鬧心態 11/12 13:34
wjlai0502: 讚 11/12 13:36
eric791112: 我想訂閱他.... 11/12 13:58
data093: 終於阿~~版主棒棒~ 11/12 14:45
appledavid: 我也覺得不該桶,反正OP一堆想拜神的智障們,把他們的 11/12 14:53
appledavid: 錢早點騙光,讓他們早點認清事實,也是好事一件 11/12 14:53
Mishulantis: 版主的職責在於管版; 11/12 16:00
Mishulantis: 而不是交易,也不是讓人被騙 11/12 16:00
openball: 舒服啦 11/12 17:17
japan428: 跟對帳單數目無關吧 這就典型喊盤文... 11/12 19:57
qwe90208: 我還要訂閱啊! 11/12 21:59
Roarwolf: 版主英明 11/13 08:43
mixlatea: (≧▽≦)b(≧▽≦)b(≧▽≦)b(≧▽≦)b 11/13 14:55
lovewenhui: 當群眾嘲笑某個人的時候,就知道這個人一定是贏家。 11/13 16:48
lovewenhui: 輸家總是聚在一起的,群眾總是錯誤的,金字塔底層永 11/13 16:48
lovewenhui: 遠是又大又寬 哈哈。 11/13 16:48
hsupochun: 我也覺得無須桶他 11/13 21:47
Running: 雖然該桶 但是永久桶也太殘忍了 他只是想炫耀而已啊 11/14 13:13
cobrasgo: 沒有他我不會下單了啊~~誰可以救我的 11/14 18:53
s860134: 他一定是贏家 一個月賺一千 遲早會賺 1e 的  11/15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