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kmoon: 終於… 11/12 10:00
推 regret927: 等不到訂閱QQ 11/12 10:00
→ LoserBro: 搞訂閱不是這樣的 要先免費分享吸人氣啊~還有時間再做一 11/12 10:16
推 aoog5858: 爽 笑死,賺這麼少一直發反串文看了就討厭 11/12 10:23
→ sppo55: 廢文哥被水桶 爽 11/12 10:28
推 jeff872984: 少年期神被捅了 真令人扼腕 11/12 10:28
推 aocboy: 永久水桶超好笑 - - 11/12 10:42
推 eqiq00: 終於被水桶了! 11/12 10:43
推 Mishulantis: 推 11/12 10:53
推 Jetrel: 推推 11/12 11:02
推 axwsdaas: 爽 板主英明 11/12 11:07
推 ariadne: 幾百元的對帳單真的很有喜感 XDD 還連發 XDD 11/12 11:08
推 max5209: 感謝版主 11/12 11:11
推 diiiib: 聖杯-1 11/12 11:27
推 ahliu: 永久水桶...厲害 11/12 11:42
噓 darkMood: 版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11/12 11:50
推 richard521: 版主英明神武 11/12 11:57
推 miss80423: 感謝大大 11/12 11:58
推 GSWA: 這真的是鬧版的,如果他的對帳單多三個0那還差不多 11/12 12:18
推 hsing1012: 版主英明 11/12 12:20
推 monarch0301: 版主辛苦了 11/12 12:29
→ monarch0301: 感謝版主辛勞清理 11/12 12:29
噓 biglarge: 不該桶,他熱絡板上討論 11/12 12:35
推 kung20030625: 笑翻XD 11/12 13:00
推 lrm549: 這種熱絡有意義嗎? 11/12 13:02
推 noia: 正義 11/12 13:09
→ eilrahc777: 只是在互嗆而已 這種也叫熱絡......看熱鬧心態 11/12 13:34
推 wjlai0502: 讚 11/12 13:36
推 eric791112: 我想訂閱他.... 11/12 13:58
推 data093: 終於阿~~版主棒棒~ 11/12 14:45
噓 appledavid: 我也覺得不該桶,反正OP一堆想拜神的智障們,把他們的 11/12 14:53
→ appledavid: 錢早點騙光,讓他們早點認清事實,也是好事一件 11/12 14:53
→ Mishulantis: 版主的職責在於管版; 11/12 16:00
→ Mishulantis: 而不是交易,也不是讓人被騙 11/12 16:00
推 openball: 舒服啦 11/12 17:17
推 japan428: 跟對帳單數目無關吧 這就典型喊盤文... 11/12 19:57
噓 qwe90208: 我還要訂閱啊! 11/12 21:59
推 Roarwolf: 版主英明 11/13 08:43
推 mixlatea: (≧▽≦)b(≧▽≦)b(≧▽≦)b(≧▽≦)b 11/13 14:55
推 lovewenhui: 當群眾嘲笑某個人的時候,就知道這個人一定是贏家。 11/13 16:48
→ lovewenhui: 輸家總是聚在一起的,群眾總是錯誤的,金字塔底層永 11/13 16:48
→ lovewenhui: 遠是又大又寬 哈哈。 11/13 16:48
噓 hsupochun: 我也覺得無須桶他 11/13 21:47
推 Running: 雖然該桶 但是永久桶也太殘忍了 他只是想炫耀而已啊 11/14 13:13
推 cobrasgo: 沒有他我不會下單了啊~~誰可以救我的 11/14 18:53
推 s860134: 他一定是贏家 一個月賺一千 遲早會賺 1e 的 11/15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