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ˍ▁ ▁ˍ ▄▅ █▎ ˍ▁▂ ▂▄ ◤ ▁███ ▃▄▃ ▁▂▃▄▅◤ ▁▂▃▄▅▆██████ ████▅▄▄▃▃▂▃▄▅▆▇█████████████████████◤ ███████████████████████████████ ˍ▁▂▁██████████████████████████◤ ◥██████████████████████◤ ▅▄▃▃▂█████████████◤ ████████████◤ ████▇▅▃▁████▋ 現在是怎樣@@? 死魚巴巴盤沒人要開閒聊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74.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2003861.A.3BB.html ※ 編輯: Fujiwarano (118.167.74.161), 11/12/2018 14:25:20
OrangeBay: 真的沒人,過了15分鐘還能頭推 11/12 14:27
hidechu: 巴巴 11/12 14:34
Jetrel: 丁丁4ni 11/12 14:34
scsa123: 好厲害的圖.. 11/12 14:36
pengshaofu: 我是訊號哥 11/12 14:40
dinosu: 繼續軋空 11/12 14:42
epson5566: 重大訊號 美元噴出了 11/12 14:43
qwe90208: 殺小圖 11/12 14:50
hsing1012: 好亂啊,美元噴不利新興市場,外資又留了五千多多單 11/12 14:51
kshsphone: 台幣又貶值...完全不知道風向往哪吹 11/12 14:54
cg323: 不要再嘎了....心好累... 11/12 14:59
sweet999: 我覺得小娜過7100再看多 11/12 15:00
epson5566: 覺得今晚會有大波動 11/12 15:04
skypole: 有種嘎我啊QQ 11/12 15:04
pengshaofu: 覺得今晚歷史再度重演 11/12 15:07
bibikaka: 請教訊號哥 重演甚麼歷史 11/12 15:07
pengshaofu: 2/6 10/11 10/25 莫忘黑色血洗日 11/12 15:09
eqiq00: 他是訊號哥要小心 11/12 15:10
holahola0607: 訊號哥我信了 11/12 15:12
epson5566: 身體自己動了起來 莫名加了一筆空單.. 11/12 15:17
jerry1919: 夜盤沒特別的事好像都死到2230才開始迴光返照 11/12 15:20
dennyfire: 持續被嘎中... 11/12 15:21
jerry1919: 持續死魚中 目前太接近成本價 抖... 11/12 15:29
jerry1919: 晚上等司令轟炸9700 11/12 15:30
justin81828: 這盤不用我炸,自己也會陽痿 11/12 15:31
jerry1919: 剛講完婊指就準備縮了 11/12 15:31
gbman: 空單回補,明天方向出來再做XD 11/12 15:35
iphone15s: 外資買這麼多口 嚇不了我的 11/12 15:43
gbman: 用喊的盤不會殺比較快XD 11/12 15:44
dennyfire: 喊出來心裏比較舒坦些 11/12 15:48
gbman: +~:憨空回頭XD 11/12 15:49
epson5566: 美元這三日根紅K 簡直舒服 11/12 16:14
gbman: 美元也可能是最後趕頂XD 11/12 16:16
epson5566: 停損潮吧 太多人看空美元了 在選舉週的時候 11/12 16:17
gbman: 且戰且走XD 11/12 16:19
northsoft: 憨空 傻空 空起來 11/12 16:31
iphone15s: 是不是我只有看空沒有真的空才這樣殺 11/12 16:33
epson5566: 個人是覺得今天美元作攻擊動作 是針對流動性風險來做 11/12 16:35
epson5566: 特別是今天債市休市 但我一時之間思緒斷線的感覺 11/12 16:35
epson5566: 不知道他們在做啥咪 11/12 16:35
wwf1310: 小道綠了 QQ 11/12 16:38
wwf1310: 幸好關手機 11/12 16:38
hidechu: 美元噴出 11/12 16:39
dennyfire: 唉喲 沒注意就回來了耶 11/12 16:39
justin81828: 這盤不用本司令出手,一樣廢到爆 11/12 16:46
jerry1919: 第四節再來看 11/12 16:47
dennyfire: 空單準備空單可以開始賺了... 11/12 16:48
huguhuguhugu: 比較好奇千萬哥的八卦陣又殺敵多少 11/12 16:50
jerry1919: 葡萄穩定成長中 11/12 16:50
jerry1919: 殲滅百萬大軍吧 11/12 16:51
justin81828: 明天挑戰破9650 11/12 16:51
shouldnt: 9650...難度很高 11/12 16:55
tools190: 能破9700就偷笑了 11/12 16:56
justin81828: 9700夜盤隨便破 11/12 16:59
richard521: 司令9700你喊很久了 11/12 17:00
epson5566: 今天的美股不能收黑 一旦收黑 基本上就會有趨勢 11/12 17:00
Running: 盤後反應會不會太大了 發生什麼事 11/12 17:01
dennyfire: 目前德軍助攻中 晚上米國再助攻!空軍士氣大振! 11/12 17:01
jerry1919: 婊指大漲1.2 夜盤有G會 XD 11/12 17:01
justin81828: 多久兩天嗎 11/12 17:01
Running: 今天沒什麼數據公佈啊 難道川葡又放砲了 11/12 17:04
dinosu: 德國一小時-1.4%,小區間頂殺到底,隨時會破下去 11/12 17:05
richard521: 應該是10天 11/12 17:06
epson5566: 我覺得德國投資者比較務實的關係吧 11/12 17:07
pengshaofu: 個人覺得空軍太多了啦 不夠穩定 11/12 17:08
justin81828: 我怎記得十天前喊9200 11/12 17:10
justin81828: 現在下修8900 11/12 17:11
skypole: 訊號哥開示了! 11/12 17:11
LoserBro: 小台這個跳水有過癮 但是空手沒玩到 XD 11/12 17:12
dinosu: 看到小娜那麼用力地在拉指數,我都想幫她加油了 11/12 17:15
dinosu: 嘎空…手 11/12 17:15
amrock77: 這讓我想到之前鐵哥的樣子...33128歷歷在目 11/12 17:16
qr1348: 是不是只要跟大家反著做 短線一定有得吃呀 11/12 17:18
bibikaka: 4 11/12 17:20
dennyfire: 可以試試看阿~@@ 11/12 17:22
richard521: 5 11/12 17:29
dinosu: 坦克繼續往南開… 11/12 17:37
epson5566: 又有一個訊號準備要跳出 原油的部分 11/12 17:40
pengshaofu: 原油已經是熊市了,下一個就是美股,不過我想空小道瓊 11/12 17:42
reyes2222: 不管前面怎麼走,第四節就是可以搞 11/12 17:50
Fujiwarano: 夜盤空君沒有殺到-200以上都是假的啦 11/12 18:04
skypole: 是不是跟週五晚上一樣啊,準備跟漲不跟跌 11/12 18:18
epson5566: 還好吧 現在跟歐洲盤啊 是小道在調整太誇張的數字而已 11/12 18:21
jerry1919: 又偷拉回98 11/12 18:41
zxzxzzzx: 反正早盤又是誤會一場,看不出來有人在撐嗎 11/12 19:27
jerry1919: 夜盤八成往下繞一圈又誤會一場 11/12 19:35
lkm1525: 美股跌300 還撐得住嗎 別壓死自己 11/12 19:36
john668: 台指超扯 完全跌不動 晚上大概就起飛 11/12 19:50
jerry1919: 只是還沒開始 等2230 11/12 19:51
japan428: 今天不一樣耶 週五不知道在跌啥 今天不知道在撐啥 11/12 19:53
reyes2222: 92~94 可以混一段時間 11/12 19:53
japan428: 其實我覺得第四節要有逆勢大波動也沒這麼簡單了 11/12 19:54
epson5566: 就沒量而已 賣的人惜賣 買的人惜買這樣而已 11/12 19:55
astrokid: 黏黏der盤 11/12 19:55
kshsphone: 量少好控盤 11/12 19:56
reyes2222: 跟週五夜盤有點像,下不去,跟彈但是蠻積極的lol 11/12 20:01
salve: 讓子彈飛一會 11/12 20:08
skypole: 是不是又要噴噴R 11/12 20:21
wwf1310: +尾和他反做就對了 11/12 20:31
millertommy: 9700是司令給多軍逃命的機會,惜福啊~ 11/12 20:38
japan428: 周五有先自己殺一波 開盤後才拉 11/12 20:39
wwf1310: 這情況好熟悉... 11/12 20:40
max5209: 盤到24號XD 11/12 20:44
pengshaofu: 依然是多方控盤 11/12 20:45
Running: 外資期貨加碼五千多口 要相信外資的眼光 11/12 20:49
hectorhsu: 好久沒來看 怎麼依然各種反串 11/12 20:50
KurakiMaki: 要上拉了 11/12 20:52
skypole: 台股走自己的路QAQ 11/12 20:53
wwf1310: 我說的熟悉是…約1年3個月前 台股要上去,但有人總是壓 11/12 20:55
wwf1310: 大約壓了1星期多…噴出都噴 連環噴 11/12 20:55
wwf1310: 現在剛好反向... 11/12 20:56
jerry1919: 剛好控選舉 11/12 20:56
KurakiMaki: 往下噴真快...往上漲不動 11/12 20:59
sciss1: 來了,往下,是誰? 11/12 20:59
Running: 坦克輾人啦 塊陶啊 11/12 21:00
justin81828: 完美誘多 司令準備把這一車多多載去地獄 11/12 21:05
KurakiMaki: 到底在殺啥啦 11/12 21:05
Fireyangel: 不玩 跟禮拜五夜盤一樣… 11/12 21:05
concertotc: 倒垃圾中.. 11/12 21:06
john668: 跟外資走 9月會被當白癡 11/12 21:09
john668: 外資買完隔天就開低長黑 賣就開高長紅 11/12 21:09
jerry1919: 感覺今天大概撐在這 先降落加油 XD 11/12 21:09
john668: 那幾週我實在不懂外資在低能啥 11/12 21:10
Fireyangel: 如果再往下的話 9760超硬 11/12 21:13
KurakiMaki: 日經怎麼三天夜盤都要-200以上 11/12 21:14
KurakiMaki: 有沒有這麼廢啊 11/12 21:14
Fujiwarano: 德法怎麼這麼慘@@ 花生省魔術惹? 11/12 21:18
justin81828: 今晚道瓊有機會 - 400以上 11/12 21:18
axwsdaas: k大你還沒出場喔,好耐震XD 11/12 21:20
axwsdaas: 我空的蠻開心的 11/12 21:20
KurakiMaki: 有本事今天跌2000我也不怕 11/12 21:22
concertotc: 還會在拉肚子(?? 11/12 21:22
wwf1310: 星期一 美國開心日…哪有每個星期一都漲的… 11/12 21:23
aks999: 我不貪心,一週內跌到9487讓我補就好~真心不騙~ 11/12 21:23
axwsdaas: 你認真嗎2000也不怕 11/12 21:24
wwf1310: 他做空阿= =+ 11/12 21:25
max5209: 跌兩千他就出金馬上訂機票出國爽了XD 11/12 21:25
tools190: 拉上去了 11/12 21:26
skypole: 台股依舊走自己的路....美股不跌,台股就偷漲 11/12 21:26
wwf1310: 拼一下好了,關手機 11/12 21:28
wwf1310: 星期五空單放著 拼下去… 11/12 21:28
epson5566: 建立中期空單 短期空單來回沖就好了 幫中期空單省成本 11/12 21:31
axwsdaas: 哈哈沒更新到 11/12 21:33
composerlin: 跌那麼久,覺得美國差不多該拉個一千點來看看了 11/12 21:34
wwf1310: 16000→27000 漲九千了…漲60% 四年你想漲去哪? 11/12 21:37
jerry1919: 是該跌個一千來看看 11/12 21:39
skypole: 看來台股阻力沒週五晚上大,衝了! 11/12 21:40
wwf1310: 是11000 = =我錯了.. 11/12 21:40
jerry1919: 努力鑽地心 11/12 21:40
wwf1310: 68% 11/12 21:42
reyes2222: 升息+減稅方案可能無法通過,要大漲1000有點難 11/12 21:42
pengshaofu: 今天早上為多方控盤,現在到了晚上誰曉得呢? 11/12 21:45
jerry1919: 早上有黑手弄現貨 晚上只有期貨 還不崩啊 11/12 21:48
justin81828: 今晚超級瀑布夜 還有兩波往下的瀑布 11/12 21:53
jerry1919: 指數現在卡著是在等2230嗎 11/12 21:53
iphone15s: 回9800讓我空好嗎 11/12 21:56
alsoty: 真回9800你敢空嗎QQ 11/12 21:57
einzeln: 那時我要做多,跟哀鳳相反 11/12 21:58
alsoty: XD 11/12 22:00
Fujiwarano: 其實不是很撐耶 是沒人想買賣 看五檔在跳 成交都沒@@ 11/12 22:03
epson5566: 歐洲的跌幅是在擴大嗎 跟小道有點看不太懂 11/12 22:04
Running: 小道下去還會奮力爬回來 坦克直接趴在地上還想繼續破底 11/12 22:09
max5209: 日盤低點來測試一下XD 11/12 22:11
epson5566: 今天換食品消費類股回檔囉 11/12 22:32
justin81828: 88 地心探險 11/12 22:32
epson5566: 胖手指慢了一步 11/12 22:33
einzeln: 一直空不到QQ 11/12 22:33
justin81828: 夜車趕路9700 11/12 22:34
justin81828: 這第二波瀑布 等等還有第三波 11/12 22:34
jerry1919: 還好剛剛整修完畢已在空中待命 11/12 22:35
max5209: 口數不大的話 市價比較快 11/12 22:35
jerry1919: 趁美股開盤前起飛 11/12 22:35
Fujiwarano: 夜盤殺人啦 大家塊陶 11/12 22:36
epson5566: 瞬間換成醫療保健類股 但主跌還是運輸 11/12 22:36
Volcano911: 慢了一下機會就過了... 11/12 22:36
kung20030625: QQ 11/12 22:36
justin81828: 這麼佛心的盤 剛剛還有拉到快平盤給加空 11/12 22:38
jerry1919: 佛上天了 11/12 22:38
epson5566: 今天看起來是要調整 漲多的股 11/12 22:39
justin81828: 算一算離9700還有50多點啦 還有肉 11/12 22:39
kung20030625: 99傻空~ 11/12 22:39
jerry1919: 可以再割一波 11/12 22:39
justin81828: 開車囉 司令不等你們這些雜牌空軍了 11/12 22:40
MVPkobe: 大 爆 射 11/12 22:40
epson5566: 夜盤現在的量才叫量啊 不然50口在那邊控價格 11/12 22:40
jerry1919: 這種速度才對嘛 死撐在那都快睡著了 11/12 22:41
justin81828: 美股今晚一路向南 -400~500點 台指-150~230 11/12 22:43
shouldnt: 嗨起來~~千點千點再千點~~ 11/12 22:46
kaiming7955: 雖然沒玩期權,感謝司令 11/12 22:46
kaiming7955: 這兩天看您的回文學到許多 11/12 22:46
kaiming7955: http://i.imgur.com/nP7fwGP.jpg 11/12 22:46
iphone15s: 沒空到都這樣 11/12 22:47
justin81828: 下單都自己的 不用謝我 我準備送你們第三波瀑布 11/12 22:48
skypole: 黑手叛變了XDDD 11/12 22:49
epson5566: 還沒看到流動性風險爆發 11/12 22:50
justin81828: 來囉來囉 第三波 送我們空軍弟兄破城9700 11/12 22:51
epson5566: 今天少了債市開盤 避險資金該往哪走? 好奇 持有現金嗎 11/12 22:51
dennistao: Justin big bird發威拉 11/12 22:52
concertotc: 往下破吧))) 11/12 22:52
tools190: 本來早盤都還在賠錢,剛剛這一根大賺 11/12 22:54
john668: 真慘烈 程式交易半年後不知還存活幾個 11/12 22:54
Destery: 973x 4x 附近死撐 11/12 22:56
wwf1310: https://i.imgur.com/rn17Hno.jpg 11/12 22:56
wwf1310: 先閃一波,不貪 11/12 22:57
kaiming7955: 樓上可惜了 11/12 22:59
wwf1310: 還好阿…已比預計的多撈80點了 11/12 23:00
Fujiwarano: 跟你們說 上次掛9700撐盤的那個人目前睡覺中 多君保重 11/12 23:03
jerry1919: 原來道瓊又一個百點招待啊 11/12 23:03
Destery: 這次不妙 11/12 23:05
wwf1310: 有回馬槍的fu 希望回馬槍阿,少賺要人命xD 11/12 23:06
robinoli: 攻城車開出來了 11/12 23:06
Fireyangel: 本來要綁手的 忍不住啊啊啊 11/12 23:06
Fireyangel: 小賺這禮拜的便當錢 來去玩小人 11/12 23:07
einzeln: 問:請問怎樣的綁手最有用? 11/12 23:07
Fireyangel: 收盤時出金 就綁住了 11/12 23:08
pengshaofu: 想追空但是手綁起來去睡覺 11/12 23:09
max5209: 開個D槽守就綁住了XD 11/12 23:09
astrokid: 據台指婊性,不是拉第四節就是明天開低走高 11/12 23:12
jerry1919: 先看會不會到96xx 11/12 23:13
reyes2222: 蘋果呵呵 11/12 23:17
ewei001: https://i.imgur.com/Mfat8Az.jpg 葡萄腫起來!! 11/12 23:18
Mishulantis: @iphone,你何時想追空呀?? 11/12 23:19
Fireyangel: 要攻城了 11/12 23:20
jerry1919: 可惡 一個小時前應該買w2p 價格低肉又多 11/12 23:21
muscul: 拖久了可不太妙… 11/12 23:22
Fireyangel: 結果是守城 11/12 23:22
alsoty: 嘎起來了~~~~~ 11/12 23:23
dennistao: 多多慢慢念嘎嘎咒語吧~要先來睡囉,今天換你們守夜 11/12 23:24
gn00295120: https://i.imgur.com/R1nt7sV.jpg 又解套惹 11/12 23:25
alsoty: gn到底XD 11/12 23:26
wwf1310: xDDDDD 恭喜~~~~解套就是爽 xDDD 11/12 23:26
gn00295120: 可以不要再欺騙我的感情了嗎 我們約好8800見的 11/12 23:26
einzeln: 特愛9755嗎? 恭喜XDD 11/12 23:27
gn00295120: 沒有啊...一直沒動...... 11/12 23:28
diiiib: 崩崩QQ 11/12 23:30
max5209: XD 11/12 23:31
reyes2222: 太早平又手賤反買 小賺大賠 11/12 23:31
epson5566: 通訊類跟房屋建築在領跌 11/12 23:39
epson5566: 美國房市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11/12 23:39
epson5566: 真的很疲軟 11/12 23:40
wwf1310: 來睡覺....老了qq 11/12 23:40
jerry1919: 道瓊要準備第三個百點招待了嗎 11/12 23:40
millertommy: 司令有交代他的駐美代表轟炸道瓊。 11/12 23:42
justin81828: 推 justin81828: 9700夜盤隨便破 11/12 16:59 11/12 23:43
justin81828: 司令現在就帶你們隨便破9700這爛門 11/12 23:44
skypole: 再來一根嗎(?) 11/12 23:44
jerry1919: 司令 敵人頑強抵抗中! 11/12 23:44
justin81828: 今天空軍沒有敵人 多軍都在公園 11/12 23:45
justin81828: 我們夜盤的目標更正到9650 簡單輕鬆 11/12 23:45
justin81828: 道瓊轟炸目標 25500 11/12 23:45
david0312: 費半怎了 快4%... 11/12 23:45
justin81828: 上面推文才剛說離9700還有50多點 還有肉 現在就要到 11/12 23:47
justin81828: 多軍 再見 <3 11/12 23:48
kung20030625: QQ 11/12 23:48
epson5566: 說真的 下午的美元 跟晚上的美股 我是覺得被空軍惡意的 11/12 23:49
justin81828: 希望司令可以看到今晚夜盤-200的榮景 11/12 23:50
millertommy: 司令一開口,夜盤跌破百點。 11/12 23:50
concertotc: 太早補了orz 11/12 23:50
justin81828: 這速度還很健康 轟炸還沒結束 11/12 23:52
millertommy: 樓上是信仰不足的非正牌空軍。 11/12 23:52
millertommy: 更正是樓樓上 11/12 23:52
einzeln: 司令一句話,空單馬上再奉上 11/12 23:54
eric50809: 空爆台股 爽賺賓利 11/12 23:54
casoyosac: 還撐在9700 人家都-386了 11/12 23:55
ohkzq3w2: 千萬哥又要千萬了嗎 11/12 23:55
justin81828: https://imgur.com/a/IXqtesb 司令現在在大笑 11/12 23:56
epson5566: put會膨脹喔 美國vix有在飄的感覺 11/12 23:57
dearevan: 美股炸裂中 11/12 23:58
jerry1919: 道瓊又一個百點招待了 11/12 23:59
jerry1919: 馬上清掉空單轉站w2p等9650翻倍 11/13 00:00
telogood: 凹姐很快上線! 11/13 00:01
koes2005: 再度挑戰9701 11/13 00:01
epson5566: 9700再進行換手 有人下車有人上車 11/13 00:01
epson5566: 好現象 11/13 00:01
telogood: 這波回測95XX 11/13 00:01
telogood: 也是很簡單事情 11/13 00:01
dennistao: 等等看這個城牆是鐵做的還是紙做的,反正遲早攻破 11/13 00:02
jerry1919: 又來到昨天的底了 11/13 00:03
epson5566: 來了 看到系統風險了 美元在上揚了 11/13 00:04
justin81828: 今晚精采 -140~230可期 11/13 00:05
epson5566: sell off 11/13 00:07
howard172: 朋友說夜盤做多曾經-200 11/13 00:07
skypole: 看來破700沒這麼容易QQ 11/13 00:07
howard172: 最多 11/13 00:07
millertommy: 司令不給多軍活路。 11/13 00:07
justin81828: 夜盤-200多就幾週前的事而已 沒多久 11/13 00:08
peter7944: 塊陶啊 11/13 00:09
peter7944: 美國回測只到26200 不給26400要崩了 11/13 00:10
justin81828: 司令很期待 夜盤有能-500的一天 11/13 00:10
Fireyangel: 高盛是怎麼了 11/13 00:10
justin81828: 10/10號那天沒放假 不知道夜盤可以創跌多少的紀錄 11/13 00:10
peter7944: 少200點 台股也少200點 只到10000 好可惜 11/13 00:10
skypole: -200那天有看到XD 隔天再跳空-50但有拉回來 11/13 00:11
howard172: 所以?我的問題很簡單,要不要追空? 11/13 00:13
peter7944: 這盤空軍可以大聲 烙賽型態 11/13 00:13
jerry1919: 關卡守得真硬 11/13 00:13
peter7944: 假的 magic~ 11/13 00:14
jerry1919: 等9650賺一倍 11/13 00:14
justin81828: 假的 真的關卡在9650 11/13 00:14
jerry1919: yes 正式突破9700 11/13 00:14
epson5566: 問大家 是賠的時候還是賺的時候 心跳會跳的比較快 11/13 00:14
jerry1919: 我是賺的時候 11/13 00:15
howard172: 因為台灣政府的選舉性護盤來亂,我真的是被軋怕了XDD 11/13 00:15
justin81828: 期貨法人留倉完全沒參考價值 11/13 00:15
justin81828: 那是法人的總倉 一堆避險用的 你還當他要做多或空 11/13 00:15
astrokid: 要崩壞啦 11/13 00:16
peter7944: 崩崩崩~ 11/13 00:16
justin81828: 喝著紅酒看崩崩 舒暢 11/13 00:16
huguhuguhugu: 下一站是? 11/13 00:16
poop159: 恭喜留倉空軍QQ 11/13 00:17
epson5566: 來 大家一起舉杯 慶祝一下 11/13 00:17
justin81828: 舉杯歡慶 迎接9650 11/13 00:18
veite128: 終於輪到空軍反撲啦! 11/13 00:19
bighorse0: 早洩沒藥醫 11/13 00:19
peter7944: 週線打開這寬頭沒救了 拜 11/13 00:19
epson5566: 戰鬥了快4天 我的神經都快疲乏了 11/13 00:20
berryc: 10000c怎麼一直有人買2.7 2.8 這種白痴價 XD 11/13 00:20
epson5566: 避險單 不要認為他們白痴 他們是放空者 11/13 00:20
justin81828: 這盤一直看有人接底自殺就覺得很舒服 11/13 00:20
epson5566: 所以才會兩邊一起膨脹 11/13 00:20
wintree: 把原本賣的平掉換保證金啊~ 11/13 00:21
berryc: 要避險也買9950啊, 差了一擋差不到0.2 0.3 11/13 00:21
max5209: 能省則省XD 11/13 00:22
berryc: 價格一樣了XD 11/13 00:22
epson5566: 買過頭了就會買9950需要時間調整 11/13 00:22
skypole: 太猛了...真的破了.. 11/13 00:23
skypole: 會彈回700給上車嗎XD 11/13 00:23
berryc: 撿到一些 0.1~0.2 的多頭價差 只要手續費 11/13 00:24
telogood: 凹姐過幾天上來喊空的時候,才是要作多的時機.. 11/13 00:24
justin81828: 等猩猩跟他逆行的時候他就會做空了 11/13 00:25
telogood: 接下來是木星逆行!!我猜的! 11/13 00:26
casoyosac: 快-500點了 要跟上次一樣嗎 11/13 00:26
einzeln: 上次是? 11/13 00:26
epson5566: 今天是系統性風險盤 沒債市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11/13 00:26
zero7810: 看樣子 沒極限了 一直測底等回彈 一點力道都沒有 11/13 00:29
epson5566: 我們還要思考明天債市會發生什麼狀況 搶債但跳空 11/13 00:30
epson5566: 很難思考的一局 11/13 00:30
zero7810: 這局op 買方很好做啊 賣方慘 11/13 00:31
peter7944: 崩崩 11/13 00:32
kung20030625: 早盤的拉法一定掃掉很多空軍 11/13 00:32
justin81828: 崩崩 爽 11/13 00:33
pengshaofu: 訊號哥再度預言成功 大崩盤 莫忘黑色血洗日 11/13 00:34
justin81828: 講著講著-140 跟-500都快達標了 11/13 00:34
justin81828: 早就說過訊號哥是我的好兄弟 11/13 00:35
simonno1: 請問大跌原因為何 11/13 00:35
jerry1919: 雜牌空軍不敢繼續放著一直在回補空單 11/13 00:36
skypole: 應該下不去了吧(?)再下去感覺又是另一個百點... 11/13 00:36
justin81828: 這種盤哪用預設立場 水波飄去哪 人身處在哪 11/13 00:37
epson5566: 目的達成了就好 趨勢跑出來了 找點做單就好了 11/13 00:38
skypole: 這句話peter大是不是也說過XD 11/13 00:39
skypole: 不要預設立場 11/13 00:39
epson5566: 現在的是等人上車而已 也沒什麼好做的事情了 11/13 00:39
pengshaofu: 謝謝5566給我勇氣去空道瓊 11/13 00:40
reyes2222: 小那看看 11/13 00:41
epson5566: 沒啦 也是你自己對自己有看法才敢下單 你才真的厲害 11/13 00:41
hanhan920169: 回97還能追空嗎 11/13 00:42
justin81828: 你停損設夠大 沒什麼不能追空的 11/13 00:43
hanhan920169: 差不多v回98了吧 11/13 00:43
epson5566: 看法&實踐 兩者同時成立的 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11/13 00:43
justin81828: 這邊很容易被浪打 但趨勢還是明顯 11/13 00:43
zxzxzzzx: 又發生什麼事了 11/13 00:46
skypole: v起來加空! 11/13 00:48
jerry1919: 準備繼續向9650邁進 11/13 00:49
epson5566: 台灣期權的vix跟S&P的vix同步了 看這是峰值與均職狀態 11/13 00:50
epson5566: 看峰值可以持續在均值之上幾天 11/13 00:51
justin81828: 繼續加速 朝-200努力 11/13 00:52
kaiming7955: 坐等明天道瓊反一開盤 11/13 00:54
kaiming7955: 大家晚安。司令晚安 11/13 00:54
pengshaofu: 司令你趕快睡不要一直吹口哨 11/13 00:55
pengshaofu: 睡醒數錢 11/13 00:55
jerry1919: 道瓊拉回去啦 逃命波 11/13 00:57
reyes2222: 97 又回來了 11/13 00:58
justin81828: 司令正在送多軍去睡公園 沒送滿不能睡 11/13 00:59
cheap3c: 空單落袋 來睏 11/13 01:00
jerry1919: 司令 多君還在關口掙扎啊 11/13 01:04
justin81828: 這都沒差 要嘛今天死要嘛明天死 11/13 01:05
millertommy: 司令不睡,指數跌不止。 11/13 01:06
skypole: 是不是沒有-200都是多君勝啊 11/13 01:08
spencer222: CPI不降之前 美股應該還是在區間震盪 等債市爛到不行 11/13 01:08
spencer222: 跟著債市開始上漲 投資人開始避險 美股才比較有機會崩 11/13 01:08
skypole: 哭了要噴了QQ 11/13 01:17
zero7810: 有人停利有人加空 11/13 01:19
jerry1919: 又在關卡抽插 覺得膩 11/13 01:30
rada118: sabow 11/13 01:30
gn00295120: 要噴最少要9715以上才會啟動 11/13 01:37
jerry1919: 婊指要再度挑戰9650 11/13 01:37
gn00295120: 睡覺了 繼續抱著爛爛單 11/13 01:37
zxzxzzzx: 一堆空軍吹 嗯 11/13 01:39
qwe90208: 手賤加空一支低點附近qq 11/13 01:45
jerry1919: 怕第四節死貓跳 抖~~ 11/13 01:51
zxzxzzzx: 賈斯丁每天盯那麼久的盤,然後都沒交易 11/13 01:53
zxzxzzzx: 不累嗎 11/13 01:53
skypole: 我看美股要25000,台股才會破9650了吧QQ 11/13 01:56
kangta2030: 該不該把獲利放口袋 免得早上又夢一場 11/13 01:57
retard: 黏住了 ~_~ 11/13 02:03
retard: 油價好刺激 11/13 02:06
jerry1919: 道瓊要再一個百點招待了嗎 已經-493了 11/13 02:09
bighorse0: 500再下去下一關就1000了 11/13 02:14
jerry1919: 恭喜道瓊又送了一百 11/13 02:15
Lans1002: 小道每次-500後好像都會加速 100點100點跳 11/13 02:15
jerry1919: 目前還在-500跳探戈 11/13 02:17
telogood: 川皇說了,今天下跌,是因為眾議院被民主黨佔走惹出來 11/13 02:20
telogood: 的,一切都是陰謀。 11/13 02:20
skypole: 黑手撐成這樣,明天又要收紅? 11/13 02:26
bibikaka: 川皇真的他媽的世界第一造謠生事之人... 11/13 02:26
qwe90208: 今天不崩,多多別怕 11/13 02:31
epson5566: 沒有黑手啦.. 盤後通常都跟NASDAQ 看線圖就知道了 11/13 02:31
Lv10: https://i.imgur.com/FbBlt1M.jpg 司令神預言 11/13 02:34
jerry1919: 十級哥來啦 但多君還在97關卡鬧 11/13 02:37
Lv10: 讓夕夕做點困獸之鬥吧 11/13 02:40
jerry1919: 現在在成本區游移讓我好抖 11/13 02:41
jerry1919: 加空的困擾 11/13 02:42
Lans1002: 等級十 安安 11/13 02:42
salve: 越夜越美麗 11/13 02:44
jerry1919: 道瓊不負眾望-500了 婊指呢? 11/13 02:48
skypole: 為什麼當空軍要這麼煎熬....該平嘛QQQ 11/13 02:48
jerry1919: 太煎熬了 一直想平但一直無法回到成本價 葡萄表示酸 11/13 02:50
kangta2030: 今早狗嘎一波 明天又要再複製一遍嗎 11/13 02:51
jerry1919: 又在97抽插 很煩欸 11/13 02:53
Lv10: 是蘭斯!!!好久不見。 11/13 02:53
lookapen: 會彈一半 再殺尾盤嗎 11/13 03:18
jerry1919: 拜託殺一下尾盤 11/13 03:20
qwe90208: 剛剛爽沒出 11/13 03:27
skypole: 這盤....還是睡覺實在 11/13 03:28
einzeln: 被提示聲給叫醒,平在錯的地方 QQ 11/13 04:13
jerry1919: 12點多沒爽出 搞得現在好累 11/13 04:20
eeeee118: 油半夜殺不停 還好剛忍住沒抄底接刀 11/13 04:29
einzeln: 結果還是回到原點 11/13 04:31
jerry1919: 還好撐回沒賠的狀態 11/13 04:35
bighorse0: 這時間真尷尬 盤後都要收了 11/13 04:51
Lans1002: 準備加速 11/13 04:54
bibikaka: ............ 11/13 04:55
justin81828: 完美擊殺傻多~爽 11/13 04:56
epson5566: 看明天公債開的價格吧 打完收工 慶功 11/13 05:05
rada118: https://youtu.be/x6zEV33I18Q 11/13 05:44
Csir: ....無腦空就對了 11/13 07:08
dearevan: 太早空單回補....懊惱 11/13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