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價差單50點履約價 保證金為2500 假設我手上有一組 S9500p/B9450p 假設我預期結算日當天現貨指數會由9420漲到9500以上結算 結算日當天上漲的過程我先把BP平倉了 只剩下SP部位,結果保證金不夠造成帳面上變成負值 那請問SP的部位如果走勢如我預期,可以自行平倉不補保證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2006527.A.316.html
axwsdaas: 可以,只要維持率還夠 11/12 15:21
axwsdaas: 不過當天上漲過程bp幾乎也快縮到乾,自作聰明的效益不是 11/12 15:22
axwsdaas: 很明顯 11/12 15:22
axwsdaas: 弄個不好bp虧sp也虧就做白工惹 11/12 15:23
KOK19841103: 你...最好不要貼出 獲利幾百塊的圖... 11/12 15:31
richard521: 幾千塊的就可以 11/12 16:37
axwsdaas: 嗯嗯對不要學永桶仔XD 11/12 16:48
aneres1201: 帳上變成負值,就會叫你處理掉了。就算是不會履約也 11/12 17:21
aneres1201: 不會讓你擺 11/12 17:21
poker0531: 一樓應該誤會了, 他就是只擺2500想拆單,先平BP再結SP 11/12 17:32
nknudragon: 這事情我做過,營業員會先打給你叫你平掉 11/12 18:07
axwsdaas: 2500....那一定瞬間爆開,有盈餘也會被平了 11/12 18:27
epson5566: 為何不直接買9500的call就好 11/12 18:35
koalahao: 可以試著做時間價差 B9500P11+S9500P11W2 11/12 19:02
darkMood: 廢文,預期有個屁用,規定很清楚啊,有啥好問,有啥好答 11/12 20:03
sde7w9xzo: 樓上那個時間差好像不能省保證金 11/12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