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xwsdaas: 可以,只要維持率還夠 11/12 15:21
→ axwsdaas: 不過當天上漲過程bp幾乎也快縮到乾,自作聰明的效益不是 11/12 15:22
→ axwsdaas: 很明顯 11/12 15:22
→ axwsdaas: 弄個不好bp虧sp也虧就做白工惹 11/12 15:23
→ KOK19841103: 你...最好不要貼出 獲利幾百塊的圖... 11/12 15:31
→ richard521: 幾千塊的就可以 11/12 16:37
推 axwsdaas: 嗯嗯對不要學永桶仔XD 11/12 16:48
推 aneres1201: 帳上變成負值,就會叫你處理掉了。就算是不會履約也 11/12 17:21
→ aneres1201: 不會讓你擺 11/12 17:21
推 poker0531: 一樓應該誤會了, 他就是只擺2500想拆單,先平BP再結SP 11/12 17:32
推 nknudragon: 這事情我做過,營業員會先打給你叫你平掉 11/12 18:07
推 axwsdaas: 2500....那一定瞬間爆開,有盈餘也會被平了 11/12 18:27
推 epson5566: 為何不直接買9500的call就好 11/12 18:35
→ koalahao: 可以試著做時間價差 B9500P11+S9500P11W2 11/12 19:02
噓 darkMood: 廢文,預期有個屁用,規定很清楚啊,有啥好問,有啥好答 11/12 20:03
→ sde7w9xzo: 樓上那個時間差好像不能省保證金 11/12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