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大家早 早起上班去 祝大家操作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2060223.A.A2D.html
OrangeBay: 9,527那天重出江湖? 11/13 06:20
rnylbw: 早安 今天有好戲看了嗎 11/13 06:32
rada118: https://youtu.be/x6zEV33I18Q 11/13 06:38
aks999: 早 掛好9487停利 11/13 06:48
diiiib: 崩崩崩QQ 11/13 06:58
dkalan: 9487 好點位 11/13 07:13
Csir: 好 開盤鍵盤空50張大台 11/13 07:20
ganlinlausu: 掛9001回補 11/13 07:26
aneres1201: 手綁起來好了,好想接刀 11/13 07:30
dennyfire: 好棒 睡醒空單就發芽了...... 11/13 07:35
Lv10: 早安 11/13 07:51
Mishulantis: 早 11/13 07:52
Mishulantis: 今天有沒有空軍能量圖?@_@ 11/13 07:56
kung20030625: QQ 11/13 07:57
justin81828: 顆顆這盤真簡單這盤真簡單 11/13 08:02
einzeln: 雜牌空軍1號報到~ 11/13 08:08
wjlai0502: 空空手上握滿空單......不敢出來亂講話。 11/13 08:10
wjlai0502: 選後如果有人想偷國寶 請務必制止 11/13 08:13
Running: 我空太少 扼腕 猜的到會跌 卻猜不到用崩的 11/13 08:14
Lv10: 致駐版AI,三天絕對不可能到9200 11/13 08:15
ededws1: 手上只有2張50反 11/13 08:15
Running: 韓國想做開低走高嗎 11/13 08:16
htc: 韓國又下去了 11/13 08:17
fg704: 日經也跌太慘 11/13 08:19
northsoft: 空空空 11/13 08:20
wjlai0502: 底下籌碼都是政府軍 要空自己先算盤打一打 11/13 08:22
Sylph: 今天電梯向上故障 11/13 08:24
millertommy: 昨晚司令已經轟炸美股一輪,今早亞股的多軍保重。 11/13 08:24
xxyyzzxyz627: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11/13 08:25
aa072012: 哇靠... 昨天籌碼偏很多吧?@@ 11/13 08:25
justin81828: 司令笑而不語 11/13 08:26
sppo55: 日經好慘 11/13 08:26
Running: 外資昨天還加碼五千口 超級反指標 11/13 08:27
Running: 韓國有點撐 但台股線型又跟日本比較像 不知會跟哪個 11/13 08:29
ewei001: 底下都政府軍 那如果政府也不想稱了呢!? 11/13 08:29
iceberg: 有人滿手多單在抖了 11/13 08:30
LUEN1013: 今日應該強拉金融傳產 11/13 08:30
dennistao: 多多"今日因該........." 11/13 08:31
Destery: 等現貨開盤就知道方向 11/13 08:32
wjlai0502: 請支持阿仁保護國寶!!! 11/13 08:32
oeibei: 早 11/13 08:33
Destery: 原油跌那麼多 國內油價還居高不下.... 11/13 08:33
Destery: 中油說虧損你信嗎? 11/13 08:33
Running: 政府軍對上美國華爾街空軍 想選哪一個 下好離手 11/13 08:34
gn00295120: https://i.imgur.com/7Zt7Nm1.jpg 救命 11/13 08:35
gn00295120: 籌碼偏多?要不要去看看0050 00632 11/13 08:36
gbman: 這波先看9500第二隻腳XD 11/13 08:36
ots625: 中油:不爽別加啊,我說的算 11/13 08:38
joz0217: 抖抖.... 11/13 08:40
CrazyKill: http://i.imgur.com/eQSVar2.jpg 11/13 08:40
CrazyKill: 空軍能量圖 11/13 08:41
Csir: gn大的9755怎麼還在...不過開盤就獲利了吧 11/13 08:41
millertommy: 司令說開盤先跌200點,讓多軍暖暖身子。 11/13 08:41
howard172: 越搓越低 11/13 08:41
einzeln: 我想加一 11/13 08:42
skypole: 這撮合.... 11/13 08:43
Csir: 今天會到9527嗎 11/13 08:44
wjlai0502: 看假的東西 花大錢 人家還笑你們傻 11/13 08:44
poop159: QQ空單出場QQ 11/13 08:46
epson5566: 笑而不語 11/13 08:47
rbjen: 沒戲了演完 後面區間震盪 繼續睡 11/13 08:49
pengshaofu: 訊號哥畢業了 掰掰各位 11/13 08:50
frugal: 回國賀禮 https://i.imgur.com/3RIv5Yx.jpg 11/13 08:50
eric791112: 賺到畢業.... 11/13 08:50
skypole: 台股是不是壞了RRRR 11/13 08:51
felixden: 昨天空單忘記平倉,想說完了 11/13 08:51
felixden: 結果一早走狗屎運 11/13 08:51
ohkzq3w2: 千萬哥又要千萬惹 人生勝利組惹嗚嗚QQ 11/13 08:51
einzeln: 空單已經平倉,早上覺得完了 11/13 08:51
rbjen: 10/25號那樣吧 反應完了 又不給賺 11/13 08:52
Crazybird1: 補缺口後 又在耍婊了 11/13 08:52
koes2005: 金融,, 11/13 08:53
wjlai0502: 這盤沒那麼簡單 等一下人家跟大陸聯手就被軋爆 11/13 08:53
kung20030625: 哇 開好低 11/13 08:54
skypole: 現貨開盤空會不會贏啊 11/13 08:54
wjlai0502: 多看少做 11/13 08:54
justin81828: 8900很快就到了,一口一千點就是這麼簡單 11/13 08:54
epson5566: 公債開了 看有沒有破3.15就好 不要太猛衝各位 11/13 08:55
laserx: 有人又要畢業了~ 11/13 08:55
jeff872984: 千萬哥晉升千五哥 11/13 08:56
Mishulantis: F大恭喜 11/13 08:56
ebey30918: 為什麼今天這麼慘呀 11/13 08:56
wjlai0502: 有人空在谷底要救 11/13 08:57
Sylph: 輕輕鬆鬆 11/13 08:57
epson5566: 如果往下還有很多肉可以吃 所以耐心點 11/13 08:58
Running: 看起來台股今天是跟著日本走悲慘路線 11/13 08:58
macefindu: 三爽偉哉 終於幹掉蘋果惹 11/13 08:59
shouldnt: 昨天空單都補光了..... 11/13 08:59
poop159: 等等有逃命波嗎 XDDDD 11/13 08:59
kuluya997: 可以拉起來讓我加空嗎QQ 11/13 09:00
composerlin: 等等嘎爆 11/13 09:04
epson5566: 等us10yy有破今天低點3.145 再加空都來得及 11/13 09:05
gbman: 9500蠻足點,先彈再說 11/13 09:05
Lv10: 坐等華安 11/13 09:05
composerlin: 開低走高收最高,今天會是一根實體超大紅棒,明天收 11/13 09:06
epson5566: 痾... 也沒那麼樂觀到劇烈反彈吧 劇場不是天天有 11/13 09:07
pepsi0952: 價差太大要收斂了啦 多多加油 11/13 09:07
Running: 美國空軍來襲 求救求救 呼叫政府軍 趕快拉百點嘎退空軍 11/13 09:08
acekj: 現在是空殺空嗎 11/13 09:08
gbman: 空軍沒力XD 11/13 09:08
skypole: ....是不是不應該空台股....台股真的相對強勢QQ 11/13 09:09
epson5566: 拉回是好事 一堆人搶價格 也不知道為何而搶 11/13 09:09
poop159: 說不定今天呆股......來個大奇蹟日 QQ 11/13 09:09
Csir: 阿阿被嘎嘎 11/13 09:09
composerlin: 等等就是嘎空加收價差到讓空軍懷疑人生 11/13 09:09
composerlin: 豪煎蛋,金舔宋芬緹 11/13 09:10
Running: 不敢求大紅棒 只要收復9700就很心滿意足 11/13 09:10
epson5566: 短空先撤開 11/13 09:12
gn00295120: https://i.imgur.com/eAizlC7.jpg 救命啊 11/13 09:12
epson5566: 有被嘎的可能性 11/13 09:12
holahola0607: 多空都有得賺,全世界最歡樂的市場 11/13 09:13
hsing1012: 主力拉起來解套 11/13 09:16
Lv10: 我菁英空軍 笑而不語 11/13 09:17
Fujiwarano: https://lihi.cc/5RUC3 愛與勇氣~空君爽完記得要跑@@ 11/13 09:17
Csir: 難道只有我雜牌空軍被軋 11/13 09:18
emega: 今天會收最低 嗎 11/13 09:18
CLinna: 退休金嘎起來! 11/13 09:18
muscul: 恐怖哦… 莫忘台股的妖… 11/13 09:22
kuluya997: 開嘎啦 11/13 09:23
joz0217: 該去儲值信仰... 11/13 09:24
epson5566: 等us10yy今日早盤把頭做出來再進場 11/13 09:24
justin81828: 這盤做空真的躺賺,唉,司令今天就不酸多多了 11/13 09:25
bighorse0: 這樣都能拉 有沒有這麼狠 11/13 09:25
qwe90208: 試試看拉高點9650等著空 11/13 09:26
howard172: 告訴你過了,政府護盤護到選舉 11/13 09:26
howard172: 準備拉紅 11/13 09:26
joz0217: 西舍 你不孤單ㄚ!QQ 11/13 09:26
skypole: 被尬到外太空了QQ 11/13 09:27
epson5566: 如果亂嘎超過夜盤低點可以直接把他們壓回來 11/13 09:27
Csir: 但還是很想不死心的再空下去XD 11/13 09:27
howard172: 軋空真的是政府的拿手好戲 11/13 09:28
gbman: 空軍沒補先吐100點XD 11/13 09:28
iamsmallsix: 準備看A50他們政府那種很噁心的拉抬 11/13 09:28
howard172: 樓上很久沒看盤了?就拉抬軋空,近期台灣真的技高一籌 11/13 09:29
howard172: XD 11/13 09:29
CLinna: 菁英空軍才能抱單 半路空軍要幫忙回補護盤XD 11/13 09:30
epson5566: 防守點改到-150 11/13 09:31
epson5566: 殖利率再收缺口 11/13 09:31
skypole: 隨便空一個國家...都比空台股好QQ 11/13 09:31
pttcd: QQ 11/13 09:31
justin81828: 這盤不適合雜牌多空軍 11/13 09:33
gbman: 電鍋好強XD 11/13 09:33
Volcano911: 我覺得今天是昨天外資多單拉的.... 11/13 09:33
justin81828: 就說昨天收價差,又狗屎量,沒參考意義 11/13 09:34
samtomdoggy: 爸爸暴跌必開低走高第N次 11/13 09:34
gbman: 今天當沖多軍很爽XD 11/13 09:35
Lv10: 又要魚了 11/13 09:35
hsing1012: 台股亞洲最強 QQ 11/13 09:36
justin81828: 18口小台成本9910,賺錢好簡單 11/13 09:36
Csir: 果然是司令.. 11/13 09:37
Fujiwarano: 跟你們說 在巴紐的老張算是目前全台灣人的希望@@ 11/13 09:37
hsing1012: 司令萬點時沒加碼空嗎? 11/13 09:37
Fujiwarano: 如果老張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 台海就不會開戰了@@ 11/13 09:38
gbman: 嘎嘎爽XD 11/13 09:38
qwe90208: 到點了,空空 11/13 09:38
Running: 政府軍果然強 連美國空軍都沒在怕 11/13 09:38
Fujiwarano: 台灣就等於上了全世界等級的台GG防護罩 台海就安全了 11/13 09:39
qwe90208: 請問大賺五點如何處理? 11/13 09:39
Crazybird1: 婊指日常 別在意 11/13 09:40
Running: 是的 就是這樣 嘎退空軍收復9700 還我河山 11/13 09:40
gbman: 外資還沒空夠要下去也會拉起來 11/13 09:40
MACD: https://i.imgur.com/rnA1U6R.jpg 11/13 09:40
Fujiwarano: 只希望彭斯能夠勸進張爺爺請他為了台灣選一次@@ 11/13 09:40
wjlai0502: 沒談妥前沒人敢買 談妥後又怕噴太高不敢買 11/13 09:40
howard172: 台指能翻紅,隨便軋 11/13 09:40
Fireyangel: 錯一步 步步錯 今天賠350點 11/13 09:40
koes2005: 金融林老師 11/13 09:40
justin81828: 不隨便加槓桿,輕鬆抱到8900 11/13 09:40
MACD: 都說收攤了還是忍不住空一下 11/13 09:41
shouldnt: 張爺爺 太老了 不可能吧.... 11/13 09:41
epson5566: 太高了 會馬上被打回來10~20點 11/13 09:41
gbman: 嘎空軍回9700XD 11/13 09:41
howard172: 要翻紅要翻紅了XDD 11/13 09:41
keeper5566: 政府死了心要護盤空軍只能乞求外資給面子了 11/13 09:43
hectorhsu: 奇怪 還跌150 傻多這麼開心@_@ 11/13 09:43
yoyodio: 可能軋完了 11/13 09:43
hectorhsu: 隨便嘎~ 11/13 09:43
keeper5566: 真淒涼 11/13 09:43
hu8842163: 太扯 難看的嘎法 11/13 09:44
wjlai0502: 嘴巴說不要 錢的腳倒是很誠實...... 11/13 09:44
aneres1201: 截完圖還來不急發,行情就走遠了 ... 11/13 09:45
dearevan: 張爺爺太老了...體力很難配合吧 11/13 09:45
epson5566: 這裡不要追空 11/13 09:45
gbman: 宏達電有+~翻紅了XD 11/13 09:45
epson5566: 先在-170~-150 觀望 11/13 09:46
dearevan: 每次都這樣 先嘎早盤追空的 11/13 09:46
Crazybird1: 等等狗價差 又狗上去了 婊指 就是婊指 11/13 09:46
gbman: 這邊如果是第二隻腳萬點會過喔XD 11/13 09:47
Mishulantis: 台GG是佈局多年的地球級防護罩啊~(計劃通) 11/13 09:47
aneres1201: 少賺好多~~ 11/13 09:47
Csir: 9630好守阿,這裡多空感覺都沒什麼肉 11/13 09:47
wintree: SCSP都是肉啊~~逃~ 11/13 09:49
epson5566: 移動到-165~-145觀望 頭還沒做起來 11/13 09:51
aneres1201: Uncle 救我~ 11/13 09:52
gbman: 傻空飯又吐出來了 11/13 09:52
aneres1201: 噴了一台車了 11/13 09:53
Csir: 傻空._./ 11/13 09:53
howard172: 軋空攤平就跟擋火車一樣,不是不會成功只是幾乎都會死 11/13 09:53
impact999: 谷底接刀大勝利 11/13 09:53
epson5566: 在移動-155~-135觀望 有嘎的風險 11/13 09:54
gbman: +~的股票超強XD 11/13 09:54
acekj: 骯扣救我 11/13 09:55
epson5566: 會嘎喔 11/13 09:55
WTFantasy: 好會嘎 有夠撐得 11/13 09:55
WTFantasy: 當沖無腦多就對惹 11/13 09:56
keeper5566: 政府軍拉一百點 OK 但兩百點呢!? 11/13 09:56
keeper5566: 你多想逆天!? 11/13 09:56
Crazybird1: 台指今天正常發揮呢 極致 11/13 09:56
qwe90208: a50要掰了 11/13 09:56
Fujiwarano: om maitreya svaha~~嗡~彌賽亞~梭哈~希望張爺爺選2020 11/13 09:57
pttcd: 雜牌空軍又被嘎到神智不清了 QQ 11/13 09:58
aneres1201: 真的,被嘎到好想平倉... 11/13 09:59
pttcd: 當沖只能無腦多 QQ 11/13 09:59
max5209: 要設定停利阿XD 11/13 09:59
Csir: 這盤難道只有我不會玩,要回學校唸書 11/13 10:00
aneres1201: 不會玩+1 11/13 10:00
epson5566: 要慢慢摸熟大家的追價點 有追價時就要先停利 然後再進 11/13 10:01
wjlai0502: 格陵蘭之奧義.................. 11/13 10:02
epson5566: 不然不停利 很容易就是變相的中長期單 11/13 10:02
aneres1201: 賣一些P壓壓驚好了... 11/13 10:02
howard172: 繳稅就是要用來給政府護盤用的,不然要幹嘛 11/13 10:02
gbman: 空軍太囂張都會被教訓,黑手不是吃素的 11/13 10:03
howard172: 樓上g大正解 11/13 10:03
CLinna: 嘿嘿 黑手一定嘎到雜牌空軍不要不要 懷疑人生 11/13 10:04
epson5566: 可以佈空了 11/13 10:04
gbman: 等等9700空軍懷疑人生 11/13 10:04
aneres1201: 從我截圖之後拉了80點... 11/13 10:05
lookapen: 對岸在強拉 11/13 10:05
aneres1201: 明天有沒有可能漲200點? 11/13 10:06
CLinna: 受不了幫忙回補護盤 就會換菁英空軍出場惹 11/13 10:06
howard172: 婊指低點上來拉了150點…重點是還沒有爆3000口以上的大 11/13 10:06
howard172: 量 11/13 10:06
gbman: 宏達電超屌XD 11/13 10:06
qwe90208: 慘了,要回9700空單賠22點 11/13 10:07
pttcd: 9570無腦多都可以賺100點了 QQ 11/13 10:07
Csir: 把停損設9812下空單算了*自暴自棄* 11/13 10:07
oeibei: 我到底看了甚麼 11/13 10:07
aneres1201: 拉到9900我就加空,哼哼 11/13 10:08
samtomdoggy: 感覺24號會守萬,之後看著辦 11/13 10:09
hsing1012: 大媽狂拉無極限阿... 11/13 10:09
gbman: 9500不補那就9700補XD 11/13 10:09
qwe90208: p有夠肥美 11/13 10:09
keeper5566: 真D強 多軍 11/13 10:10
keeper5566: 抓個小辮子就打上去了 11/13 10:10
eilrahc777: 跌260 拉130 小型金融海嘯嗎 11/13 10:11
samtomdoggy: 下次記住美股暴跌就要起床尿尿收 11/13 10:11
hectorhsu: 怎麼看都覺得傻多很趣味 11/13 10:11
epson5566: 局部小頭部弄出來了 可以小攻擊了 11/13 10:12
Fujiwarano: https://lihi.cc/nEfp7 希望諸佛菩薩保佑台灣不要戰爭 11/13 10:12
astrokid: 呵呵,開低走高玩不膩 11/13 10:12
l04: 陸股太強了...... 11/13 10:12
lostsky93: 這盤勢真佛心,拉起來就是…… 11/13 10:13
wjlai0502: 不可能被唱衰 只有可能做衰 11/13 10:13
keeper5566: 台股 真D棒 11/13 10:13
aneres1201: 沒買到00636就噴走了... 11/13 10:13
qwe90208: 開低做多勝率8成 11/13 10:13
aneres1201: 那開高呢? 11/13 10:13
skypole: 真的在守9700... 11/13 10:13
Fujiwarano: 7777我不要了~只希望張爺爺選2020帶台灣脫離戰爭QAQ 11/13 10:14
epson5566: 準備開殺 11/13 10:14
qwe90208: 準備睡覺ㄎㄎ 11/13 10:15
poop159: 空單進場 看能不能偷個二十點QQ 11/13 10:15
keeper5566: 多多真他媽強...Y 11/13 10:17
astrokid: 抄底多單先閃惹 11/13 10:18
wjlai0502: 你跟川川做兄弟 我也跟他做兄弟 結果我們變成兄弟..... 11/13 10:19
hsing1012: 早上應該是大媽太猛了 11/13 10:19
GN01221864: 9700是頂還是底? 11/13 10:22
poop159: 目前像頂QQ..... 11/13 10:23
Csir: 囧慢慢下去了嗎 11/13 10:24
epson5566: 大家可以理性一點嗎 又殺過頭 11/13 10:24
hu8842163: 拉也是為了解套 錢好匯出去 11/13 10:25
skypole: 感謝正牌空軍QQ99我這個傻空Q 11/13 10:25
iphone15s: 現在進場空會被嘎嗎 11/13 10:26
bood22: 殺爆他 11/13 10:26
epson5566: 有訊號喔 11/13 10:27
aneres1201: Uncle 救我! 11/13 10:27
epson5566: 準備回測開盤價 11/13 10:27
Csir: 回開盤也太...鬧了 11/13 10:28
iphone15s: 我想了一下覺得今天大跌的原因可能是我昨天買現股 11/13 10:30
lookapen: 現貨殺不出量來 其實有點慘 11/13 10:30
wjlai0502: 大家一起把事情幹好 我請人在邊檢歡迎各位! 11/13 10:30
alsoty: iphone不用那麼悲觀吧QQ 11/13 10:31
einzeln: 開盤價是? 平盤還是今早啊 11/13 10:32
monarch0301: 狗盤無極限 11/13 10:32
monarch0301: 瘋狗嘎翻雜牌空軍 11/13 10:32
lookapen: 中國人真行..... 11/13 10:32
shouldnt: 嘎到你變87... 11/13 10:33
monarch0301: 習包子:沒錢?印就有了 11/13 10:33
iphone15s: https://imgur.com/a/lJ00GQh 地域倒楣鬼 11/13 10:34
gbman: 嘎嘎爽XD 11/13 10:34
monarch0301: 齷齪的印鈔術 11/13 10:34
hsing1012: 大媽還在瘋... 11/13 10:34
skypole: 要回平盤是吧(?) 11/13 10:35
qwe90208: 早盤多,夜盤空,結案 11/13 10:35
qwe90208: 一臉要收9700, 11/13 10:36
pttcd: 無腦多抱著等回平盤 QQ 11/13 10:37
gbman: 10000~9500無量盤整盤XD 11/13 10:37
a3836458: 順勢坐單錯了嗎??? 11/13 10:39
bingobin: 主戰場A股不跌~~台股應該還撐得住!! 11/13 10:40
sppo55: 媽的被誘多好幾次,真的很靠杯 11/13 10:42
dakawa18: 會再上去啦 11/13 10:43
bryanyang507: 我就來一張一張慢慢空 看政府多會撐 11/13 10:44
bood22: 空回9600 11/13 10:45
jeff872984: 真的別亂空=.= 11/13 10:47
kuluya997: 要再上去也不是這個時間啦 現在只是減緩跌勢 11/13 10:47
aneres1201: 空單沒出,不過有賣一些P鎖一點收入 11/13 10:48
bood22: 要下去比上去easy 11/13 10:48
qwe90208: 怎麼覺得多軍跟空軍同時崩潰 11/13 10:48
aneres1201: 多空一起崩潰,莊家笑了嗎QQ 11/13 10:49
kuluya997: 因為黑手愛玩這種護半套的啊 11/13 10:49
MVPkobe: 佛心拉上來塊陶啊 11/13 10:49
Csir: 感覺9600-9700莊家通殺 11/13 10:50
aneres1201: 都說是手了,當然只有半套(誤 11/13 10:50
lookapen: 誰在接貨 11/13 10:52
gbman: 宏達電多頭指標XD 11/13 10:53
muscul: 價外C 都死光光了… 11/13 10:55
qwe90208: 先把p吸乾再跌,水桶哥又大賺了 11/13 10:55
gbman: 多空準備對決XD 11/13 10:56
concertotc: 究竟ˋ這盤會往哪(?! 11/13 10:59
kuluya997: 開低走低收最高 誤會一場 11/13 11:00
WTFantasy: 無腦多 拉回94多 11/13 11:00
WTFantasy: 拉上去好煎蛋 11/13 11:01
Csir: 雜牌多空雙巴中 11/13 11:01
WTFantasy: 台股真的很撐啦 11/13 11:02
pttcd: 選前低點今天出現了 沒上車的敢快把握 萬點列車要發動了 11/13 11:08
lookapen: 恒生也在那邊力挽狂瀾 11/13 11:10
deathnote14: 今天美股在跌一次 明天會不會重演2/6? 11/13 11:13
howard172: 結果賺最爽的還是政府,因為雙賣 11/13 11:13
howard172: 指數真的完全控制在執政政府的手上 11/13 11:14
pengshaofu: 訊號哥認為今天一樣會再一次 11/13 11:14
pengshaofu: 2/6 10/11 10/25 歷史重演 佛系空單 11/13 11:14
max5209: XD 11/13 11:15
Running: 拉上去葡萄縮水 可樂也沒變大 雙重價值 一次吸乾 11/13 11:15
Mishulantis: 欸,台GG先能補今天的跳空缺口,才有理由做多吧? 11/13 11:16
gbman: 宏達電低點拉上來快8%了XD 11/13 11:16
gbman: 空軍戰敗的感覺 11/13 11:19
wintree: 要碾了! 11/13 11:19
telogood: 午盤注意一波拉回 11/13 11:21
aneres1201: 等等是打算一台車開過去嗎... 11/13 11:21
howard172: 軋空與軋空手 11/13 11:21
qwe90208: 直衝平盤 11/13 11:21
keeper5566: 空軍在抓一次高點吧 多君太強了 我先停利 11/13 11:21
howard172: 追空的只要繼續攤一定死,從大台攤到小台,再到選擇權 11/13 11:22
howard172: 不是挑釁,只是建議不要跟自己錢過不去=_= 11/13 11:23
wintree: 最後是二手一攤? 11/13 11:23
keeper5566: 放小口述 11/13 11:23
keeper5566: 慢慢抓就好了 這種拉法 不穩 11/13 11:23
latcjeff: 上午空的都沒肉 11/13 11:24
kuluya997: 應該沒機會回頭了 今天鐵了心要護 選舉馬上要到了 11/13 11:24
max5209: 下周上一萬XD 11/13 11:25
wintree: 明天又是外資加政府來嗄你。 11/13 11:25
gbman: 空軍哭哭先看9700 11/13 11:25
howard172: 硬碾過去了 11/13 11:26
hsing1012: 真的要嘎死今天空的所有人才甘心... 11/13 11:26
gbman: 空軍賺300吐200XD 11/13 11:27
howard172: 軋200點 11/13 11:28
keeper5566: 空單再進場 11/13 11:28
keeper5566: 15 抓一下 11/13 11:29
iamsmallsix: 早上有先猜中國那邊還是不肯認輸,空方目前吃虧 11/13 11:29
gbman: 空嘎空上去了 11/13 11:29
iamsmallsix: 這種短期的亂流,就只能給高手去發揮了 11/13 11:30
qwe90208: 夜盤再空,今天空是要賺什麼? 11/13 11:30
qwe90208: 是能拉回多少 11/13 11:30
Fujiwarano: 勿生恨 點化虛空的眼 勿生怨 歡喜已不遙遠 11/13 11:31
iphone15s: 干 我也太慘了吧 11/13 11:31
gbman: 這盤很困難XD,早上有人說了 11/13 11:31
iamsmallsix: 空軍要有耐心跟信心就好,控制槓桿即可 11/13 11:31
howard172: 翻紅+15以上,開盤追空的才會斷頭 11/13 11:31
telogood: 難道要急拉到1200之後才要殺?? 11/13 11:32
jerry1919: 雖然夜盤平在成本價後空手撐到收盤看戲 11/13 11:32
ftn60199: 拉的太過分了吧== 11/13 11:32
dearevan: 嘎兩百點..... 11/13 11:32
epson5566: 短期有支撐了 盤吧 11/13 11:32
jerry1919: 剛起來看到開盤有點幹 但想想自己一定會 11/13 11:32
aneres1201: 車開過去了,已被輾過... 11/13 11:32
epson5566: 行情已過 11/13 11:32
iamsmallsix: 不過份,如果您攤開看目前中國那邊,或能接受 11/13 11:32
jerry1919: 手賤繼續放 就覺得還好 11/13 11:33
aneres1201: 大媽才叫做狗嘎 11/13 11:33
telogood: 9755 11/13 11:33
epson5566: 看有沒有什麼突發事件吧 11/13 11:33
dearevan: 早盤敢買在9530多單的也是很厲害 11/13 11:33
gbman: 嘎到平盤就真的猛了 11/13 11:33
Csir: 嘎了嘎拉 11/13 11:34
einzeln: 心好累 11/13 11:34
Jetrel: 頭很痛 11/13 11:35
Csir: 我只能安慰自己後來都空手,不然還在天上飛 11/13 11:35
alsoty: 我也空手XD 11/13 11:35
keeper5566: 台股抓到一點尾巴政府全力拉。多空皆是 11/13 11:35
howard172: 對面有一個嗆聲空單續抱…真的很準… 11/13 11:36
iamsmallsix: 如果今天下午4點公布的券商買賣總表,台灣匯立又買 11/13 11:36
aneres1201: 空單沒跑,下去鎖了SP。還不算太差... 11/13 11:36
felixden: 2天賺230點,我是不是要休息了..... 11/13 11:36
felixden: 有點怕 11/13 11:36
iamsmallsix: 最多,就能更加坐實某些觀點的猜測 11/13 11:36
qwe90208: 晚上美股崩崩,台股才好玩 11/13 11:37
iamsmallsix: 多空軍夥伴都加油,財富本來就不是容易獲取的 11/13 11:37
skypole: 被嘎翻天QQ希望再回9900 11/13 11:38
japan428: 嗯 支撐出來了,開始盤吧 11/13 11:38
keeper5566: 這邊就不需要太理性就是了 11/13 11:39
keeper5566: 所有大盤都是情緒處理 11/13 11:39
qwe90208: 9700抽插 11/13 11:39
jerry1919: 早上那波沒跟到今天可以空手看戲了 11/13 11:40
kung20030625: QQ 開盤沒補少賺好多 11/13 11:40
gbman: +~今天電話又會被打爆,太神了 11/13 11:40
aneres1201: 晚上美國再彈上去SP的點數就不夠補洞了QQ 11/13 11:40
keeper5566: 真困難啊,台股 11/13 11:41
max5209: 如果拉到750應該可以空一下XD 11/13 11:42
hsing1012: 該不會要再來拉一波吧,離平盤愈來愈近... 11/13 11:42
iphone15s: 真要平盤? 那我該翻多? 11/13 11:43
pengshaofu: 拉高再放空,現在不要追 11/13 11:44
dennyfire: 不要再懷疑了 相信自己吧 11/13 11:45
hsing1012: 訊號哥空在哪邊啊? 11/13 11:45
gweson: 還有人在相信訊號哥??? 11/13 11:47
jeff872984: 真的別亂空… 11/13 11:47
hsing1012: 當然阿,不覺得這波被嘎就是因為訊號哥做空嗎? 11/13 11:48
gweson: 這樣要改名反訊哥 11/13 11:49
agvnol: 別人恐懼 我貪婪 全力買進 11/13 11:50
pttcd: 不知不覺無腦多已經150點了 QQ 11/13 11:50
Running: 停了 我還以為會直嘎上平盤 11/13 11:50
hsing1012: 訊號哥要對所有空軍負責!! 11/13 11:51
Crazybird1: 趕快拉喔 還有60點可以玩 11/13 11:51
agvnol: 外資期貨多單:好便宜繼續買 11/13 11:51
jerry1919: 想想有點對不起司令 應該掛平倉單直接睡覺 11/13 11:52
jerry1919: 早上外豬倒貨 黑手在拼命拉回的情勢 11/13 11:53
hsing1012: 司令不是說了要到8900或萬點才會有動作 11/13 11:53
latcjeff: 是賠自己的錢,為何還聽別人下單。 11/13 11:53
telogood: 恆生大噴發! 11/13 11:54
astrokid: 葡萄真可憐 11/13 11:54
telogood: 衝阿!9744~9750 11/13 11:55
Running: 政府軍大獲全勝 台萬藍波萬 老美靠邊閃 11/13 11:55
Running: 台灣藍波萬啦 11/13 11:55
bighorse0: 見鬼 11/13 11:57
eric128551: 大奇蹟日 11/13 11:57
iphone15s: 只差5點封閉跳空缺口 9741空有搞頭嗎 11/13 11:58
aneres1201: 早上賣9500P,已經收成乾了... 11/13 11:59
jerry1919: 我覺得有搞頭 但短時間還沒辦法解 11/13 11:59
jeff872984: 各位 別再空了… 11/13 11:59
japan428: 黑手森77 塊陶R 11/13 12:00
Running: 請問有人還記得昨天美股崩了六百點嗎 11/13 12:01
pttcd: 感謝空軍的貢獻 QQ 11/13 12:01
hsing1012: 請問目標是平盤9812嗎? 11/13 12:03
joyi: 有夠唬爛,乾 11/13 12:03
telogood: 請問恆生有跌過嗎? 11/13 12:03
howard172: 目標是:你做多就下來了 11/13 12:03
a0000000001f: 空單進場囉! 11/13 12:03
japan428: 槍在手 跟著政府軍走 11/13 12:04
hsing1012: 早盤空有認錯改多的,現在應該都損益兩平了...QQ 11/13 12:04
telogood: 中午了,多單該出清了! 11/13 12:04
westlml: 2/11盤勢重演.... 11/13 12:05
japan428: 亞洲各國都在拉小道了,政府軍只好從善如流 11/13 12:05
Running: 原來今天提前結算 CP一起變成膏 11/13 12:05
howard172: 為下週結算10000以上暖身 11/13 12:06
diiiib: 順勢交易去死QQ 11/13 12:06
bighorse0: 9527實在太強了 11/13 12:06
max5209: 閃人囉XD 11/13 12:06
gbman: 空軍昨天獲利快消失了XD 11/13 12:06
Fireyangel: 200點了 11/13 12:07
howard172: 不向市場認輸?你所謂的順勢都只是你自己的順勢 11/13 12:07
Csir: 這時候再空會飛嗎 11/13 12:07
Fireyangel: -350 變-150 繼續努力!!!!!! 11/13 12:08
pttcd: 今天真是爽快 QQ 11/13 12:08
japan428: 摩台都上了 衝RRRRR 11/13 12:09
gbman: k線長這樣,敢空只能說祝福XD 11/13 12:09
Running: 這盤真的好漂亮 天真美麗又大方 我好興奮好興奮啊 11/13 12:10
poop159: 佛心拉起來空 XDDDD 11/13 12:10
gbman: 空軍加油,千萬不要過萬點XD 11/13 12:11
iphone15s: 卡在9741耶 11/13 12:11
WTFantasy: 又有高點可以空囉~ 11/13 12:12
hsing1012: 美股今晚反彈機率? 11/13 12:13
telogood: 偶看10分K感覺會有一翻震盪...守住973X 11/13 12:13
diiiib: 有認輸 只是贏玩到輸覺得悲糞QQ 11/13 12:13
Running: 從開盤拉到這裡已經勝過千言萬語 一切盡在不言中 11/13 12:13
gbman: 估計摩台外資沒翻空的話,結算會拉過一萬布空XD 11/13 12:14
s860134: 空軍哀號 11/13 12:14
telogood: 去哀號吧 11/13 12:17
jeff872984: 別再空了… 11/13 12:17
telogood: 13:00至少是會殺一波吧! 不然這樣價差都吃光光也不好 11/13 12:17
telogood: 漲不動了... 11/13 12:18
happy1b1c: 9744空了 停損十點拼了 11/13 12:18
Csir: 閉上眼睛空就對了 11/13 12:18
WTFantasy: 做多不好嗎 為什麼要執著呢 11/13 12:19
max5209: 眼睛閉上就畢業了XD 11/13 12:19
telogood: 今天靠著中美會談,及時雨,即時超級大利多! 11/13 12:21
telogood: 美不會再施加關稅手段... 11/13 12:21
howard172: 佛系放空?XD 11/13 12:22
telogood: 小道噴25535! 11/13 12:23
WTFantasy: 一片樂觀!! 11/13 12:24
telogood: 只要中美和彈,管你數據好壞,先噴在說! 11/13 12:27
gbman: 美國黑手內線厲害,壓低吃貨XD 11/13 12:29
max5209: 700測一下XD 11/13 12:30
markhwang: 9700C S89.2 怕 11/13 12:32
telogood: 午盤了,該殺一波了 11/13 12:34
a0000000001f: 葡萄全出,換買可樂軋爆空軍囉! 11/13 12:36
max5209: 拉了200點你現在才要買可樂........... 11/13 12:38
littledoges: 逆轟高灰 11/13 12:39
a0000000001f: 當沖組咩! 11/13 12:41
aneres1201: 樓上這叫做順勢交易 11/13 12:43
richard521: 訊號哥早上又畢業了啊 11/13 12:44
gbman: 大將軍賺到變大胖子了XD 11/13 12:45
pengshaofu: 想做空,那是不是要下多單? 11/13 12:47
jeff872984: 通常這樣想會整組壞掉 11/13 12:51
Fujiwarano: https://lihi.cc/xCtXK I have a dream 張爺爺救台灣 11/13 12:52
gbman: 宏達電轉弱,空軍或許有機會 11/13 12:53
markhwang: 這週9850SC -10100SC 全收 的確是小胖了點 QQ 11/13 12:55
kung20030625: 把2498當指標QQ? 11/13 12:55
markhwang: 夜盤9800P 買 60 有出道216 11/13 12:56
muscul: 沒力了 11/13 12:57
gbman: 大將軍威武XD 11/13 12:58
samtomdoggy: 今天滿開心的 11/13 12:58
gbman: 大戶想收最高XD 11/13 12:59
a0000000001f: 可樂加碼,等尾盤全出囉! 11/13 13:03
einzeln: Me too, 雖然沒有賺到幾百點,但是也沒被巴到 11/13 13:04
keeper5566: 原本是三百點 變一百點 11/13 13:05
keeper5566: 這盤真困難 11/13 13:05
keeper5566: 中間路續的空單都停損停利 11/13 13:05
markhwang: 這盤傻空又把一手好牌打廢了 週選SP莊家 虛驚一場 11/13 13:06
keny868: 今晚美股可能大反彈 , 空軍可能再次戰敗! 11/13 13:07
deathnote14: 其實今天開低走高 波動大還蠻好玩的 11/13 13:07
keeper5566: MA 手上有單嗎!? 11/13 13:07
Fujiwarano: 今天真的是amazing grace日阿@@ 多空君做對都有得爽 11/13 13:09
keeper5566: 還在思考要步要留倉.. 氣份很詭譎 11/13 13:09
markhwang: 5566哥 9999空單還沒出 11/13 13:09
japan428: 黑手:今天玩夠了,明天開魚 11/13 13:10
Fujiwarano: 台灣其實沒什麼利空了 只有戰爭的風險 關鍵在Morris張 11/13 13:10
keeper5566: 我剛剛出了一個空單出在87 11/13 13:11
keeper5566: 剛剛誘捕空單的 11/13 13:11
keeper5566: 氣憤太詭異了... 11/13 13:12
einzeln: 5566哥覺得詭譎的地方是? 11/13 13:13
gbman: 今天電鍋太强,空單先回補XD 11/13 13:14
wjlai0502: 空軍就算簽好惹 也會覺得利多出盡繼續空 11/13 13:15
wjlai0502: 所以 最好還是不要預設立場。 11/13 13:17
japan428: 黑手以為大家不知道尾盤想誘空嗎? 這麼明顯 11/13 13:20
a0000000001f: 可樂平推囉! 11/13 13:22
gbman: 大户真的想收最高XD 11/13 13:23
wjlai0502: 大戶屋 11/13 13:25
hsing1012: 大媽吃飯回來繼續嘎空空... 11/13 13:25
japan428: 會喔 一堆燃料 11/13 13:25
howard172: 騙 11/13 13:26
lookapen: 萬般拉抬只為出 11/13 13:26
wjlai0502: 離岸市場大驚奇...... 11/13 13:26
gbman: 宏達電換手成功,+~大勝利 11/13 13:27
howard172: 還好吧,台指也不遑多讓 11/13 13:27
jerry1919: 等等嘎偉老師會不會說紅茶店已經賺爽了 可以補掉啦 11/13 13:28
japan428: 黑手帳戶保證金不夠嗎? 一直在那抖 11/13 13:28
gbman: 賺50%了代表作限定 11/13 13:29
gbman: 空軍真可憐,被射滿臉XD 11/13 13:31
koes2005: 空軍真的滿慘的@@~ 11/13 13:33
howard172: 擴大逆價差,讓持倉的人找不到方向,厲害! 11/13 13:34
keeper5566: 空單這次值得留倉.. 11/13 13:34
keeper5566: 有一個想看底牌的情緒 11/13 13:35
poop159: 空單進場XDDDDD 11/13 13:35
howard172: 果然…每天玩玩不膩XD 11/13 13:35
howard172: 這種尾盤型態幾乎變成SOP,把錢提出來了明天繼續護 11/13 13:36
wjlai0502: 盤後量應該會降 11/13 13:36
ohkzq3w2: 續空!! 11/13 13:36
keny868: 陸港股真的太強! 11/13 13:37
keeper5566: 台股持續混亂中 11/13 13:38
japan428: 花枝黑噴 怎麼忽然砍惹 11/13 13:40
keeper5566: 好了等下午開盤吧 頭有點痛 11/13 13:41
koes2005: 4百萬哥不知道早盤入袋了沒 11/13 13:42
keeper5566: 早盤空軍有跑掉的都是神 11/13 13:44
keeper5566: 像我這種意志堅定的智障就只有被幹的份 11/13 13:44
Fireyangel: 累 九點半時-350點 總算日結-5點 剩下賠手續費+稅 11/13 13:45
MVPkobe: 一張不賣...奇蹟何時來 11/13 13:46
WTFantasy: 空軍沒有人權,一起來做多 11/13 13:54
howard172: 尾盤空單一律關廁所囉 11/13 13:59
howard172: http://i.imgur.com/nCKVtOx.jpg 11/13 14:00
ganlinlausu: 昨天關5000口,價位越關越低 11/13 14:04
hsing1012: 中美官員恢復通話,但仍未有突破性發展 11/13 14:08
iphone15s: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尾盤進多單了 會崩嗎 11/13 14:08
tools190: 早盤回補 尾盤進多 應該是神人吧? 11/13 14:09
dennistao: iphone越來越準了 11/13 14:10
badbadook: 還蠻屌的 11/13 14:12
Mishulantis: 昨天5000多單,今天收跌;今天2000多單,明天收 _ 11/13 14:13
iphone15s: 上周五說不完期權昨天進現股馬上遇到美股-600 11/13 14:14
iphone15s: 被自己嚇到 好險沒動作 https://imgur.com/a/6b7NmSR 11/13 14:15
hectorhsu: 認真問一下 真的還有人在參考外資未平倉嗎 11/13 14:46
lion198: 美股今晚要漲250以上 11/13 15:37
aa072012: 我承認我會...但常輸錢 嗚嗚 11/13 15:40
jerry1919: 大台跟小台正負差4、5千口 是要先拉高清大台嗎 11/13 18:30
KurakiMaki: 到底在殺啥 11/13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