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一碰到萬點 看到很多人像獅子追肉似的搶著放空 結果也如許多人所願的開殺 但以我現有的技術角度怎麼看也看不懂那天的盤 為什麼大家那天會搶著空在萬點或9999? 有沒有版友可以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0.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2122863.A.394.html
Fujiwarano: 阿你就嫩阿@@ 放空這種東西很靠天份跟感覺的@@ 11/13 23:33
Fujiwarano: 撞到冰山都沒感覺.....科科 11/13 23:36
futurerich: 放空可以大賺 有錢賺幹嘛不賺呢 11/13 23:42
poker0531: 因為空5位數很爽啊 11/13 23:42
richard521: 整數強迫症 11/13 23:57
darkMood: 一筆成交就是.................. 11/14 00:00
googoo1102: 一年多前剛上萬點也一堆放空阿 11/14 00:18
northsoft: 萬點不空是傻了嗎?送分題 11/14 00:25
seeseahole: 多萬點,空萬點!2選1…送分題! 11/14 00:45
Arrogance: 就賭啊, 11/14 00:54
Arrogance: 如果萬點放空,賭對就可以嘴人說臭傻多,萬點不放空 11/14 00:54
Arrogance: 如果萬點做多,最後上漲,就可以嘴人說傻空傻空口袋空 11/14 00:54
Arrogance: 空 11/14 00:54
Arrogance: 向之前8000多點就一堆末日學士,然後被嘎到萬點一年後 11/14 00:54
Arrogance: ,下跌就開始講自己是先知了 11/14 00:54
ahliu: 11/14 01:42
kangta2030: 古早有云 萬點做空有誰能贏 11/14 01:48
aikotoba: 為漲跌找理由很蠢 11/14 04:37
delta5: 個人覺得是心理關卡,基本上來到整數關卡都會有壓力或支撐 11/14 07:22
delta5: ,萬點算是比較指標性的高度 11/14 07:22
HeiSiaN: 就多軍跟空軍約好的戰場而已 11/14 09:08
bighorse0: 你都知道很多人了 很多人用的東西就是有用 11/14 12:13
jerry1919: 你看歷史台股上萬也才幾次不空行嗎 11/14 13:10
eric791112: 運氣 11/14 14:04
sciss1: 藝術 11/14 14:32
jerry1919: 信仰 11/14 14:34
pengshaofu: 訊號 11/14 14:42
Roarwolf: 整數關卡 11/14 16:33
hermithsieh: 萬點地板變天花板 11/14 18:41
sde7w9xzo: 日k來看就賭他缺口不會回補而已,錯了被嘎停損就好 11/14 19:26
maypcc: 那天開高近150,其實以過往的勝率來說,開高近150+以上 11/15 00:08
maypcc: 勝率有七成以上 11/15 00:08
maypcc: 再加上萬點的關係,勝率會再高一點點 11/15 00:08
jenhaoliao: 萬點之戰 此乃兵家必爭之地! 11/15 14:29
good00609: 抓頭啊 11/21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