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大家早 賺也是一天,賠也是一天,空手也是一天。 機會是給準備好,然後等出來的。 祝大家操作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2152312.A.BC0.html
shouldnt: 都賠光 沒人了 11/14 07:43
dennyfire: 早安 祝福大家每天都開心 11/14 07:44
howard172: 推肥宅佬第三句話 11/14 07:57
epson5566: 沒意外今天期貨開高0.3% 11/14 07:59
kurapica1106: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 11/14 08:03
gbman: 昨天晚上空軍被巴巴爽XD 11/14 08:06
KurakiMaki: 幹。ib一開盤就登不進去伺服器。搞屁啊 11/14 08:07
dennistao: 可以結個98x0再往下嗎 11/14 08:08
pengshaofu: 國際上多空主力互相交流,實際上是要痛宰我們散戶 11/14 08:14
telogood: 今天攻9850不囉嗦。 11/14 08:16
eilrahc777: 今天還可以開回跳空缺口就神奇了 11/14 08:18
eilrahc777: 指數來去自如 又見識到大戶的實力 11/14 08:22
iphone15s: 今天大家怎麼下? 11/14 08:27
japan428: 空手吧 寧可等方向也不要進場消耗時間 11/14 08:28
dennyfire: 今天就是空單續抱 不要害怕! 11/14 08:28
epson5566: 那期漲了0.5% 期貨會開漲50點左右嗎 11/14 08:31
telogood: 今天雙巴氣氛很重 11/14 08:34
epson5566: 現在移動到0.4% 大概39點左右 猜開盤漲40~50間 11/14 08:35
Fujiwarano: https://lihi.biz/R3jST 操盤當然要緊跟著winner阿 11/14 08:36
Fujiwarano: 你不跟在第一名的後面用史力普跑法你要怎麼超車變第一 11/14 08:36
Fujiwarano: 勝出關鍵常常都在駛出加速過彎的神人跑法技術上阿@@ 11/14 08:37
Fujiwarano: 全台灣目前的第一名在做多 你還不來共襄盛舉嗎? 11/14 08:38
oeibei: 早 11/14 08:39
eric791112: 曾英杰今天的活動酷欸XD 11/14 08:39
MVPkobe: 一張不賣 低點自來 11/14 08:39
max5209: 刷刷刷XD 11/14 08:40
telogood: 試搓9850 11/14 08:41
telogood: 假來假去 11/14 08:42
epson5566: 大概在9790~9800 11/14 08:42
japan428: 搓+80 這盤有得洗了 11/14 08:42
OrangeBay: 又孬回來976X了,大戶呢?SI呢? 11/14 08:44
dennyfire: 空單千萬不要害怕 捏緊就對了 11/14 08:44
OrangeBay: AI 11/14 08:44
epson5566: 開低了10點 11/14 08:44
dearevan: http://i.imgur.com/7WuXywm.jpg 11/14 08:45
Csir: 開高就是 11/14 08:46
gbman: 電鍋又噴了空不得XD 11/14 08:47
acbwanatha: 人生短短幾個秋 11/14 08:49
acbwanatha: 怎麼又剩不到200人 11/14 08:49
acbwanatha: 看來絕大部分的人還是做多 11/14 08:50
kangta2030: 不醉不罷休 超洗腦 11/14 08:50
dinosu: 哪裡看不到兩百人呀?我看看板狀態是hot呀 11/14 08:52
telogood: 多單先跑 11/14 08:52
Csir: 大盤短短幾個波阿,不空不罷休~ 11/14 08:53
gbman: 台股亞洲最強XD 11/14 08:56
dinosu: 台指多頭,美指震盪回檔。日夜都做的散戶精神分裂 11/14 08:58
gbman: 台股領先美股,中期大反彈XD 11/14 09:00
MTIS: 谷大師開釋了...台股要上萬二啦(?) 11/14 09:02
epson5566: 美國nasdaq的跌深反彈吧 不過剛現貨一開 似乎跟期貨預 11/14 09:02
muscul: 今天的樂透在哪裡? 10000c? :D 11/14 09:02
epson5566: 期不同 11/14 09:02
Fujiwarano: 中國人想做空台灣是吧? 11/14 09:03
telogood: 濃濃雙阿! 11/14 09:04
japan428: 昨天融資劵雙減第一都是寶滬深300,中國應該忙著回去做 11/14 09:04
japan428: 多,沒空來搞台灣吧 11/14 09:04
telogood: CP雙殺收工! 11/14 09:04
gbman: 韓國弱到不行,空軍移民韓國XD 11/14 09:05
telogood: 期貨很強,現貨很弱 11/14 09:06
telogood: 這玩哪齣戲? 11/14 09:06
hsing1012: 飛吧X軍! 11/14 09:06
Csir: 這是洗刷刷盤嗎 11/14 09:06
wjlai0502: 最近選擇權買家好像稍稍稍強一咪咪 11/14 09:06
gbman: +~ tpk爆發了 11/14 09:07
wjlai0502: 以前太弱惹 11/14 09:07
hsing1012: 大媽今天開飛機出來了... 11/14 09:08
hsing1012: 又是X戶跟X戶對幹的一天 11/14 09:09
japan428: 多方優勢 11/14 09:10
hsing1012: 大媽這次要站在散戶這邊了 11/14 09:10
keeper5566: 今天有撐 11/14 09:12
keeper5566: 掛一個遠單好了 11/14 09:14
hsing1012: 大媽換邊了 顆顆 11/14 09:15
BarryKuo: 嫩新手問大媽是哪隻 11/14 09:18
rbjen: 魚味濃 11/14 09:18
Volcano911: 9800砲火猛烈 11/14 09:18
Destery: 先破個區間吧.... 11/14 09:20
telogood: 今天週三如果再收紅,就.... 11/14 09:22
pengshaofu: 寧願空美股也不要空台股 11/14 09:22
muscul: 再壓不下去就gg了... 11/14 09:23
hsing1012: 這邊月線還是有壓力,看有沒辦法過去再說 11/14 09:24
japan428: 國際盤還穩著 應該有點機會 11/14 09:27
wjlai0502: 人民幣又一副要衝的樣子…… 11/14 09:28
gbman: 莊家盤XD 11/14 09:30
japan428: 確實是莊家盤,要有超額利潤應該很難 11/14 09:31
Fujiwarano: 不要在看上證跟香港股市做台股了 你中國人膩? 11/14 09:32
gbman: 9800到9750區間 11/14 09:34
poop159: 期待一口氣破9700 11/14 09:34
Fujiwarano: 台灣跟中國就是不一樣啦 https://lihi.cc/7P7vx 懂? 11/14 09:34
qwe90208: 吸到價值歸0 11/14 09:35
howard172: 確認政府在協助出貨,自己注意風險… 11/14 09:38
wjlai0502: 空軍要不要等明年3月再來準備? 11/14 09:38
Destery: 還在開盤區間晃 幹 11/14 09:38
samtomdoggy: 只有我到現在看不懂空手嗎? 11/14 09:39
joz0217: 莊家今天先賺起來的意思嗎? 11/14 09:44
wjlai0502: 請認明 F5E 帥氣照片 11/14 09:45
hsing1012: 多多掰掰 11/14 09:45
Fujiwarano: 中國人比較多的話 就別怪我BP囉@@ 11/14 09:45
epson5566: 反彈似乎結束了 11/14 09:45
epson5566: 要回正常的軌道了 11/14 09:46
Destery: 超不乾脆欸 11/14 09:48
gbman: 黑手:今天巴巴爽 11/14 09:48
ikaruh: 合理懷疑,陸資拉高,選前再一擊斃命XD 11/14 09:48
pengshaofu: 開始假跌破真上萬 11/14 09:48
Destery: 5min 影線一堆.... 11/14 09:48
ikaruh: 不然作政績給民進黨,不合邏輯XD 11/14 09:49
epson5566: nasdaq跌深來打算搶底的人這一天半算是真的很多人 11/14 09:49
Csir: 丟銅板進場一口好了,人頭多10元空 11/14 09:49
ikaruh: 強力做多到選前 11/14 09:49
telogood: 收日黑K吧! 11/14 09:51
joz0217: 西舍如果立著怎麼下? 11/14 09:51
hsing1012: 等等總司令要出來精神喊話了 11/14 09:51
pengshaofu: 好多天沒有看到司令了 每次上漲都躲起來 11/14 09:52
Csir: 繼續空手阿,表示這盤有鬼 11/14 09:52
gbman: 小那還沒跌破2/6低點,費半跟台股比較有關係 11/14 09:52
kolinru: 谷大師都看多了 多軍加油 11/14 09:52
epson5566: 不過我不懂今天大媽在殺什麼? 不知道他們的理由 11/14 09:53
aneres1201: 開兩個帳號一個喊多一個喊空,好像不錯 11/14 09:53
dinosu: 黃安等級的豬隊友… 11/14 09:53
epson5566: 本來來以為科技類股還會再反彈個一天 今天就被澆熄了 11/14 09:53
wjlai0502: 這哪有不合邏輯? 大家互相幫忙雙贏而已 11/14 09:54
gbman: 外資還沒轉空前還是區間為主 11/14 09:55
wjlai0502: 大家就是要多找一些這種雙贏的合作來進行…… 11/14 09:55
dinosu: 程式單又被甩巴掌… 11/14 09:55
sciss1: 向上跳又下?fuji大真的bp了? 11/14 09:55
japan428: 這盤用黏巴達形容也是不為過,有陣子沒看到跳動這麼慢 11/14 09:56
japan428: 的盤了 11/14 09:56
Fujiwarano: 不要管中國人了啦 次元刀都買好了 切割清楚不會嗎? 11/14 09:58
veite128: 不會要跟昨天美股ㄧ樣上上下下吧? 11/14 09:58
sciss1: 9:01,05,13,37跳很快耶 完全跟不上 11/14 09:58
Fujiwarano: 台灣優先 讓台灣再次強大 懂? 11/14 09:58
hsing1012: 會跟陸股應該是有人在做套利 11/14 10:00
telogood: 恆生就是霸氣!高低殺了400點! 11/14 10:00
telogood: 帶賽台股跳水 11/14 10:00
wjlai0502: 每天一直講這些都被點名做記號 沒有比較好 11/14 10:00
keeper5566: 沒人想推文了 台股太垃圾了 11/14 10:08
Fujiwarano: https://lihi.biz/aevCg 這妹子還不錯看 歌聲也棒@@ 11/14 10:09
Csir: 被誘空的表示: 11/14 10:09
dinosu: 洗你的單,洗你的看法,洗你的權益數… 11/14 10:10
einzeln: 這盤要保握每一次買賣的機會欸 錯失就再也不見 11/14 10:10
poop159: 又被救了起來....QQ 11/14 10:10
shouldnt: 準備嘎爆了嗎?演很久了 11/14 10:12
ebey30918: 連續兩天沒弄懂 昨天被套的認賠出場 11/14 10:13
pengshaofu: 原來是殺爆 11/14 10:17
telogood: 小道翻黑!台指很稱! 11/14 10:18
gweson: 難得看到日盤十點前高底差比夜盤小的 等方向了 11/14 10:20
gbman: 電鍋轉弱,空單重進XD 11/14 10:22
poop159: 空單終於解套......真是軋的我心慌慌QQ 11/14 10:22
wintree: 會不會又結很神奇的地方 11/14 10:23
japan428: 小道有點洗,電子盤都能刷成這樣 11/14 10:23
japan428: 電鍋今天進Msci 應該波動很大(? 11/14 10:24
wjlai0502: 看來真的還不少人在習川後面扯後腿餒…… 11/14 10:25
wjlai0502: 看哪一邊贏囉! 11/14 10:25
MVPkobe: 就說...一張不賣 佛心價自來 11/14 10:28
Fujiwarano: 結算結個創意價9826可以嗎@@? 11/14 10:29
lookapen: 很撐? 11/14 10:33
pengshaofu: 既然司令不在,就由我訊號哥來帶領各位前往9700 11/14 10:33
Fujiwarano: https://lihi.biz/Lvb2b 無聊的結算只好聽古典樂@@ 11/14 10:34
iphone15s: 9741真的很強欸 11/14 10:34
ebey30918: 空軍支持住 勇往直前別擔心 11/14 10:38
Fujiwarano: 看來中國人今天好像卯起來壓身家空勒@@怕死多君記得BP 11/14 10:38
Matsuda: 莊家準備通殺 11/14 10:39
Skydier: 台指太硬了吧 = = 11/14 10:39
Volcano911: 這樣盤是磨掉多軍火還是讓空軍懷疑人生,讓我們繼續 11/14 10:42
Volcano911: 看下去! 11/14 10:42
shouldnt: 死魚 11/14 10:42
gbman: 巴巴爽 11/14 10:43
telogood: 不停雙吧! 11/14 10:46
telogood: 有爽就別玩了! 11/14 10:46
gweson: 噴久必盤 盤久必噴 11/14 10:48
hsing1012: 總司令趕快出來安定人心 11/14 10:50
Csir: 不爽到空手慘慘 11/14 10:51
gbman: 電鍋別稱了XD 11/14 10:51
qwe90208: 盤到懷疑人生,賣方爽收 11/14 10:51
shouldnt: 嘎不起來 因為結算 11/14 10:56
iphone15s: 閒聊量縮的有點嚴重 大家今天都不玩嗎 11/14 11:01
shouldnt: https://i.imgur.com/WUdcNR7.jpg 11/14 11:07
shouldnt: 只好看女乃 不作了 11/14 11:07
telogood: 後邊就是主力心態防守強勢! 莊家贏! 11/14 11:07
telogood: 今天是吃價差時間!很強! 11/14 11:21
gweson: 一根穿雲箭 __軍弟兄來相見 11/14 11:23
shouldnt: 嘎嘎你個爽歪歪 倒數十天你還在空.... 11/14 11:25
telogood: 今天雙巴,各種反彈,各種八火鍋,通通出爐! 11/14 11:25
hsing1012: 雙巴巴巴~~~ 11/14 11:25
dinosu: 穿雲箭成本不高啊!兩三千萬買個gg就做出來了這樣嗎? 11/14 11:25
Skydier: 被吃價差就飽了..太猛 11/14 11:33
keeper5566: 這跟有點假 11/14 11:33
iamsmallsix: 等著看騰訊財報 11/14 11:34
Csir: 飆了飆了 11/14 11:35
joz0217: 忘記問西舍硬幣哪一面了 11/14 11:36
samtomdoggy: 會有葡萄樂透嗎? 11/14 11:36
Csir: ...忘記擲了,老闆剛跑來我身邊看到我手機下單畫面害我傻掉 11/14 11:37
leolarrel: 我都不怕給老闆看到 11/14 11:42
microsoftfor: 谷月涵看多,各位如何處理呢? 11/14 11:43
leolarrel: 跟著多 11/14 11:47
telogood: 不應該價差收斂阿,這樣就難搞啦... 11/14 11:48
telogood: 就等吧~ 11/14 11:48
appearence: 好冷清 11/14 11:52
Mishulantis: 今天是莊家盤><> 11/14 11:53
pengshaofu: 道瓊先回25596 11/14 11:56
wintree: 結98? 11/14 11:58
gweson: 小噴後現在拉回 持續壓縮... 看個股比較有趣 11/14 11:58
samtomdoggy: 想買9750p樂透 11/14 11:59
gbman: 電鍋太強了XD 11/14 12:06
joz0217: 撞大力點!給他破 11/14 12:08
qwe90208: 結9770,讓大家摸不透 11/14 12:12
pepsi0952: 成交量那麼低 大戶是不是要放1:00後拉尾盤啊 11/14 12:12
bole: 黑手又在撐結算,選擇權為啥還有人玩 11/14 12:14
WTFantasy: 都沒有人覺得結算完要崩崩喔 11/14 12:15
jerry1919: 我在思考是選完還是月底摩台結算後崩 11/14 12:20
wintxa: 有高手開示一下 接下來怎麼走? 11/14 12:22
ss0421ss: 好安靜 11/14 12:23
wjlai0502: 這次阿豆空得真徹底……無法放手 11/14 12:23
wintxa: 美股跌700 目前點位拉回來 是強勢還是逃命? 看不懂.. 11/14 12:23
wjlai0502: 澈底? 11/14 12:24
japan428: 會嘎尾吧 11/14 12:24
wjlai0502: 公文錯字狠多……ㄎㄎ 11/14 12:25
wintxa: 籌碼看多 技術看空 好燒腦 11/14 12:25
gbman: 電鍋空單損出 11/14 12:25
pengshaofu: 美股看空,台股看多 好矛盾喔! 11/14 12:28
kung20030625: QQ 11/14 12:31
eilrahc777: 比較好笑的是昨天看跌快300原來誤會一場 11/14 12:32
telogood: 這盤。別太奢求賺整段!有爽就好! 11/14 12:35
wjlai0502: 各位覺得現在油價低還是高? 11/14 12:36
wjlai0502: 我是覺得還算可以 但油國可能賺比較少 11/14 12:37
gweson: 頁岩油成本會越來越低 與以前石油時代已經不同 11/14 12:39
bole: 作弊集團超噁心 11/14 12:40
joz0217: 今天好像沒得玩了 11/14 12:40
bole: 結算莊家控盤 散戶歸零糕 選舉權不要玩啦 11/14 12:47
a3836458: 收9750好不好 11/14 12:48
pttcd: 9750 9850 下好離手 QQ 11/14 12:48
bole: 選擇權* 11/14 12:49
wintree: 把所有的數字都打一遍好了。這樣黑手就不知道怎麼弄人了 11/14 12:49
pttcd: 收9800就太無聊了... 11/14 12:49
wintree: 結果關鍵字是無聊! 11/14 12:50
a3836458: 哦哦哦哦哦哦哦 來了來了 11/14 12:53
einzeln: AI 找到關鍵字了? 11/14 12:56
max5209: 775是吧............ 11/14 12:56
gbman: 轉買tpkXD 11/14 12:58
gbman: tpk鎖個漲停吧,太爽了 11/14 13:03
wjlai0502: ㄟ 趕路了 每週三都在那邊混...... 11/14 13:09
samtomdoggy: 吃葡萄乾不吐葡萄皮 11/14 13:10
tools190: 會收9800上嗎? 11/14 13:12
lookapen: 巴到嫑嫑的 11/14 13:13
wjlai0502: 挑呀挑過山喔 挑呀挑過水喔~ 11/14 13:14
Mishulantis: 9775 ~ ><> 11/14 13:18
lookapen: 先拉上去 再殺尾盤 11/14 13:18
poop159: 等等暗黑五分鐘....是軋爆 還殺爆QQ 11/14 13:20
jeff872984: 今天夜盤 明早覺得方向 11/14 13:24
jeff872984: 決定 11/14 13:24
sciss1: 昨晚的消息:Italy rejects EU calls to amend budget 11/14 13:28
sciss1: ahead of deadline 難道這反映過了? 11/14 13:28
hu8842163: 這盤真的有難度 空手不燒腦 11/14 13:28
japan428: 結論 收平XD 11/14 13:30
japan428: 讓我先跪一下控盤者,太猛了 11/14 13:31
poop159: .....結果軟掉QQ 11/14 13:31
jerry1919: 週選結算完馬上軟 11/14 13:33
wjlai0502: 有軟嗎? 11/14 13:36
wjlai0502: 空軍又要搬出一堆消息來打盤惹 11/14 13:39
BlackDora: 快睡著的盤 11/14 13:39
shouldnt: 澳洲真爽快.... 11/14 13:41
Volcano911: 該不會又要玩連漲N天散互不請自來的招數? 11/14 13:45
tools190: https://i.imgur.com/LP8xskL.jpg 11/14 13:51
diiiib: QQ 11/14 14:03
japan428: 小道等等嘎飛天? 11/14 14:57
snio2427: 高起來 11/14 15:45
zxzxzzzx: 夜色茫茫... 11/14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