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rry1919: 要來中期大反彈上萬給空了嗎 11/15 14:04
噓 Fujiwarano: 差一點就期貨也9826 結果教授可能只給0分@@ 11/15 14:04
→ Fireyangel: 鹿港起飛囉 11/15 14:15
→ eilrahc777: 一個週期過了...準備換一批新人了... 11/15 14:17
推 jenhaoliao: 中期大反彈! 上看兩萬點! 11/15 14:20
→ q169: 現貨快KD交叉了,但差一點點 11/15 14:21
推 japan428: 這裡小道要快點嘎,晚上才有大行情 11/15 14:34
推 talktan: 99我的空單 11/15 14:44
推 ZhouGongJin: 抖~ 11/15 14:48
推 dinosu: 小娜一日均接戰中… 11/15 14:54
→ eqiq00: 下禮拜要讓我們萬點換倉嗎 11/15 14:55
→ jerry1919: 拜託快上萬讓我空 11/15 14:56
推 rbjen: 近五日收價百點區間左右 勿慌啦 11/15 14:56
推 pengshaofu: 強空訊號即將表態,訊號哥帶你們回歸9700 11/15 14:57
推 gweson: 反訊哥再次印證XD 11/15 15:01
推 keny868: 猜測台指中間會 -100 11/15 15:03
推 eyesclosed: 雜牌空軍盤後嚇尿跑路 11/15 15:05
→ kuluya997: 幫空軍QQ 這禮拜根本被巴爽的 11/15 15:07
推 keeper5566: 昨天美股崩250點有人相信嗎!? 11/15 15:08
→ kuluya997: 崩快600都可以被硬嘎上來了 11/15 15:08
推 hccj0914: 明天上萬點 11/15 15:10
推 Destery: 這波還是會持續緩慢反彈等大家都習慣了 再崩下去 11/15 15:10
推 gbman: 空軍不忍,直接關廁所XD 11/15 15:11
推 diiiib: 還在看隊長做婊指? TGJJWR 11/15 15:11
推 dinosu: 小SP率先衝出這個三點小區間,比小娜還快 11/15 15:11
噓 wintxa: 選舉到了 要懂 11/15 15:11
→ Destery: 結算前再來SP通吃就好 11/15 15:11
推 shouldnt: 嘻嘻 不要不信邪 一定要一槍讓空軍措手不及 11/15 15:11
→ gbman: 美股已經崩1000了,台股創高XD 11/15 15:12
→ shouldnt: 跳空漲300有看過嗎? 11/15 15:12
推 dinosu: 小娜在站穩五小時通道頂6798加碼了,三點開盤就在猶豫要不 11/15 15:15
→ dinosu: 要市價搶開盤的時候錯過好價碼只好60追火車加碼… 11/15 15:15
推 zxzxzzzx: 還想炸山啊!!都快被掩埋了 11/15 15:18
→ Fireyangel: 44分的多單賺錢了 感動 11/15 15:18
推 koes2005: 還有人空嗎 11/15 15:19
推 keeper5566: 空單有跑 差點死在政府的手下 11/15 15:20
推 gbman: 外資:大獲全勝XD 11/15 15:20
推 gbman: +~真的先知,太神了 11/15 15:22
推 BlackDora: 國際股市氣氛很好欸 11/15 15:26
推 eric128551: 空軍哀嚎中 11/15 15:27
→ dennyfire: 驚!!打到我的反轉點@@ 二話不說加入多軍 11/15 15:28
推 justin81828: 這山還會長高,司令晚點再炸 11/15 15:29
推 shouldnt: 報告司令 你不走 我先走了XDD 11/15 15:30
推 little8love: 正價差 厲害了我的國 11/15 15:30
推 Csir: 靠夜盤不會回到9900吧 11/15 15:30
推 einzeln: 沒保護好多單 QQ 11/15 15:32
推 axwsdaas: 司令加油 肛門防線抖抖 11/15 15:32
推 lion198: 空軍沒人權 11/15 15:33
噓 pttcd: 拉的比想像的快 QQ 11/15 15:33
推 gbman: 看美股加空的很多,嘎空行情XD 11/15 15:35
噓 justin81828: 府君昨天見不成司令吞曲棍球,今天還想在挑戰一次司 11/15 15:38
→ justin81828: 令 11/15 15:38
推 Csir: 9870上不去可以設9900停損的空單鳴 11/15 15:39
推 gbman: 昨天all in空單的QQ 11/15 15:39
推 einzeln: 995. 都做相反怎麼辦 11/15 15:40
→ Mishulantis: 9876...54321.. 11/15 15:41
→ kuluya997: 空手啊 不然等山頭長高點嘛 11/15 15:41
推 dinosu: 小娜半日區間頂接戰中,一堆短多在獲利了結 11/15 15:42
推 axwsdaas: 遲早都要吃曲棍球的 11/15 15:42
推 hccj0914: 夜盤目標9999 11/15 15:50
推 UncleW: 一切都準備好了QQ 11/15 15:52
推 koes2005: 散戶又被玩弄,送錢給黑手 11/15 15:53
推 gbman: 股票指數應該是期貨裡面最難的,影響太多XD 11/15 15:53
→ gbman: 原油確認空頭一波到底XD 11/15 15:54
推 dinosu: 小娜加碼單先出一下,槓桿太高 11/15 16:01
推 eric128551: 司令又要守城了 11/15 16:06
推 keny868: 猜明天大盤攻萬點 11/15 16:10
推 mikemoo: 小道又噴 多軍士氣 +10 11/15 16:10
推 eric791112: 小道25500台指不就10XXX惹 11/15 16:15
推 japan428: 看來小道多軍今晚妥妥的 連支撐都沒測就直上 11/15 16:17
推 zxzxzzzx: 神秘力量變壓盤?? 11/15 16:17
→ aneres1201: 曲棍球的神秘力量 11/15 16:22
推 keny868: 最近流行 夜襲 11/15 16:36
→ ray198776329: 這裡是否該下去測一下 11/15 16:37
推 WTFantasy: 誰還想摸頭 11/15 16:39
推 eric128551: 空軍自殺完了 11/15 16:43
推 justin81828: 這故事告訴我們太早爬山不是好事 11/15 16:56
→ iphone15s: 好難得我停損還繼續噴 11/15 16:56
推 reyes2222: 多數人感覺美股會彈........萬一破底呢lol 11/15 16:59
→ lookapen: 彈就彈 破就破 11/15 17:00
推 wjlai0502: 燃料來自全世界? 怎摩那麼有趣...... 11/15 17:01
推 MVPkobe: 美元軟吊 11/15 17:04
推 w67955: 空軍要起床了嗎 11/15 17:05
推 justin81828: 司令天天都要炸山 11/15 17:05
→ iphone15s: 現在加入司令行列可以嗎 11/15 17:06
推 justin81828: 炸山這麼辛苦,還有人想看我吞下肚球QQ 11/15 17:06
推 gbman: 美股不彈很久了XD 11/15 17:07
推 gbman: 佛心上車不上,建議加空XD 11/15 17:09
推 dinosu: 小娜五小時均把加碼單買回來 11/15 17:14
推 justin81828: 糕點9881,夜盤高低100點,別說司令沒告訴你們密碼 11/15 17:14
→ justin81828: 9943跟9781請選擇信仰 11/15 17:17
推 wjlai0502: 切不斷......7pupu 11/15 17:17
推 planethell: 司令4誰?+偉喔?? 11/15 17:17
推 shouldnt: 司令是假溼丁bigbird 11/15 17:23
推 wwf1310: 好爽喔…24933成本多單…看戲中 11/15 17:25
推 epson5566: us10yy殖利率猛掉喔 11/15 17:26
推 jerry1919: 報告司令 可以選擇先上9943再炸嗎 爬得越高摔得越重 11/15 17:28
推 gbman: 趕快加空沒有這盤漲不上去XD 11/15 17:32
推 wwf1310: 大膽預言:你現在看到25203 已經很高了嗎? 晚上高到嚇死 11/15 17:34
推 reyes2222: 小台漲的比小道多 11/15 17:35
→ reyes2222: 小道跌50,台期大概還是紅的lol 11/15 17:36
推 gbman: 昨天加空的空軍已經慘死黑手手上XD 11/15 17:37
推 shouldnt: 9943快來 11/15 17:38
→ q169: 整個籌碼都已經變多單了,尤其是前十大淨多單已經回到8000 11/15 17:38
→ q169: 多張,這幾天增加很快 11/15 17:38
→ q169: 這也是為什麼美股大跌,台指沒什麼跌,但是只要美股反彈, 11/15 17:39
→ q169: 保證用噴的上去 11/15 17:39
→ wwf1310: 乾~怎麼一直低下來qQ 11/15 17:50
→ justin81828: 噴的上去還不是要被司令鏟山 11/15 17:56
→ sppo55: 小道這幾個交易日真的都很婊很洗 11/15 18:02
推 epson5566: 今晚是主打英國退歐的消息 11/15 18:03
→ epson5566: 如果真的翻到盤下 apple應該很高的機率直接進入-20% 11/15 18:04
→ epson5566: 熊市的定義 11/15 18:04
→ justin81828: 這盤就是在死撐 滑鐵盧開始滑的比誰都快 11/15 18:05
→ epson5566: 歐元兌美元 似乎是提前要做反應了 11/15 18:06
推 eric128551: 油崩崩 11/15 18:10
推 einzeln: 艾普森對於目前盤勢偏空嗎? 11/15 18:10
推 epson5566: 我是空方啊 都被咖到嘰嘰叫了 11/15 18:12
推 einzeln: 想請問歐元兌美元的影響?脫歐這件事情以國際觀點是利多 11/15 18:14
→ einzeln: 或是利空? 11/15 18:14
推 reyes2222: 9850 11/15 18:15
推 iamsmallsix: 脱歐要看您所屬的國家甚至地域來決定所謂的利空或利 11/15 18:17
→ iamsmallsix: 多 11/15 18:17
→ winmate: 快碰個9860 讓我空一下吧~ 11/15 18:19
推 iamsmallsix: 歐洲的歐盟創始成員國而言,脱歐是利空 11/15 18:19
→ iamsmallsix: 但如果是北愛,則算利多 11/15 18:20
推 iamsmallsix: 可是如果您是大倫敦區生活圈的民眾,就業深受歐洲企 11/15 18:22
→ iamsmallsix: 業駐英所致,則利空,但是如果您是英國其他地區,則 11/15 18:22
→ iamsmallsix: 受歐盟廉價勞動力排擠所致,脱歐是利多 11/15 18:22
推 millertommy: 司令擺明是讓多軍喘息,接下來殺破9500 11/15 18:24
推 shouldnt: 司令...快..逃..啊 11/15 18:24
推 iamsmallsix: 法定脱歐最後合約生效日還有134日曆天 11/15 18:25
推 berryc: 漲就是利多 跌就是利空 11/15 18:26
推 vixplayer: 9750沒破都4多 A_A 11/15 18:29
→ justin81828: 一萬沒過都是空 11/15 18:30
推 brawb3: 為何這週沒有週選擇權呀??? 11/15 18:36
→ Fireyangel: 有11月啊 11/15 18:36
→ jerry1919: 因為11月剩一個禮拜 這不就等於是w3嗎 每個月都是 11/15 18:37
推 brawb3: 了解 小弟選擇權菜鳥 感謝解惑! 11/15 18:38
推 kenny0111: 今天美股要報復性反彈 11/15 18:39
→ iele: 53上車了 11/15 18:41
推 Josh3757: 今晚小道應該會摸25300 11/15 18:50
推 kung20030625: 99傻空 快撐不住惹 11/15 18:52
推 holahola0607: 葡萄還是好貴... 11/15 18:54
噓 pttcd: 谷大濕畢業了 QQ 11/15 18:56
推 gbman: 小道佛心車子開了XD 11/15 19:00
推 dinosu: 希望開盤不要又夢一場 11/15 19:02
→ hinn2002: 嘎了150點了。難受 11/15 19:08
→ justin81828: 這個夜盤 婊指想上9940 司令准了 11/15 19:15
推 japan428: 司令不要叛逃rrr 11/15 19:21
推 shouldnt: 司令這哪招?投降輸一半? 11/15 19:22
推 aa072012: 多軍士氣加100? 11/15 19:24
推 jerry1919: 司令准的原因是為了有效打擊 畢竟核彈炸下去比較爽 11/15 19:26
推 hccj0914: 10000c量怎麼這麼大=_= 11/15 19:28
→ jerry1919: 大家都在買樂透啊 11/15 19:29
→ jerry1919: 不過兩萬多口的確有點瞎 11/15 19:30
→ bibikaka: ...多軍全部冒出來惹QQ 我覺得不太妙... 11/15 19:32
推 huguhuguhugu: 哭哭 11/15 19:33
推 supervic: 來個夜盤上萬吧 11/15 19:33
→ justin81828: 司令腦袋中回想起那個美股開盤婊指噴發+130的畫面 11/15 19:33
推 jerry1919: 要萬點空指了嗎 11/15 19:53
噓 KOK19841103: 再撞一次不過高 就要下空單試單了 大約在2030 11/15 20:02
推 Destery: 今晚又很熱鬧惹 11/15 20:08
推 diiiib: 新手發問 大家都多了等等誰繼續買? 11/15 20:12
→ wintxa: 選舉到了 撐著就夠了 雙賣應該是不錯 可惜不當賣方 11/15 20:13
推 hccj0914: 樓下幫忙買上去 Plz 11/15 20:14
→ wintxa: dj修正一千點 台股沒動 還看不出來? 11/15 20:14
→ Volcano911: 司令識時務者為俊傑 11/15 20:15
推 epson5566: 沃爾瑪財報漂亮 但盤後似乎拉高後就不賞臉了 11/15 20:17
推 qr1348: 等等就要噴了 11/15 20:19
推 jerry1919: 準備要噴到火星去給人空嗎? 11/15 20:20
推 dinosu: 就看誰接最後一棒呀 11/15 20:21
推 qr1348: 噴到地心給人多 也是有可能 11/15 20:24
推 epson5566: Dell飛起來了 11/15 20:26
推 wintree: 看來今天一定大行情? 11/15 20:30
→ jerry1919: 等十點半開獎 11/15 20:30
推 epson5566: 今天一定是大行情 11/15 20:33
推 Csir: 是大噴行情嗎?還是大崩行情 11/15 20:35
推 WowProctor: 震蛋行情 11/15 20:36
推 epson5566: 其他衍生性商品波動亂七八糟 沒人說得準 11/15 20:37
→ Csir: 結果是洗刷刷行情,上下200點 11/15 20:38
推 Destery: 洗刷刷也是大行情阿 11/15 20:39
推 wintree: 我是真的不知道那邊,只知道大行情! 11/15 20:42
噓 KOK19841103: 試單進場空9865 損9880 加空9840 停利9800 11/15 20:42
推 lkm1525: 我都發抖了 11/15 20:43
→ jerry1919: 現在大家都在等十點半 婊指目前都沒啥動靜 11/15 20:44
推 ITOKI: 跳個水 11/15 20:47
推 epson5566: Philadelphia Fed Manufacturing Index 這數據重要嗎? 11/15 20:50
推 dinosu: 希望不要又來那招噴到區間一頭,然後回頭噴破另一邊區間出 11/15 20:52
→ dinosu: 去的劇碼啊… 11/15 20:52
→ WowProctor: 看金十會分類3顆星 普普 4顆星以上重要 11/15 20:52
推 wwf1310: 等等誰繼續買?當然是火箭發射不用買 11/15 20:53
推 epson5566: 九點半一堆數據 九點半就會動了啦 11/15 20:54
推 ZhouGongJin: 擲骰子看誰是天選之人,下好離手 11/15 20:56
推 Destery: 至少先空一段 11/15 20:57
→ Destery: 盤前交易量已經出來了 偏空可以早點睡XD 11/15 20:58
推 shouldnt: 怎麼看偏空 11/15 21:00
推 dinosu: 美指小m頭 11/15 21:03
→ wwf1310: 你知道我知道 M頭都知道,但崩盤 not today... 11/15 21:03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15 21:04
推 ray198776329: 台指會不會太紅了啊?比小道還漲 11/15 21:06
→ bibikaka: 有崩崩的FU...多軍通通都上車了... 11/15 21:10
→ q169: 又來了,每天小道都上下百點 11/15 21:10
推 Destery: 不然你要做多也可以阿 只是會很晚睡XD 11/15 21:10
推 wwf1310: 也能準時睡…睡醒鼠... 11/15 21:12
→ sppo55: 跌破突破區間盤完往反方向突破,這幾天都這樣玩的,呵呵 11/15 21:14
推 dinosu: 八點半後這一溜滑梯,多軍啞口無言 11/15 21:23
→ jerry1919: 又上去了 換手區間? 11/15 21:28
推 dinosu: 沒有恐慌,只有控盤 11/15 21:28
推 epson5566: 費城數據不好 核心銷售額很不賴 失業救濟增加 11/15 21:31
→ epson5566: 進出口價格都增加 11/15 21:31
→ epson5566: 簡單說10月份 零售業簡直大好 11/15 21:33
→ epson5566: 只是費城聯儲製造業指數 怎會低成這樣 11/15 21:33
噓 sppo55: 日經出乎意料的弱,不過搭配小道上下洗,要多要空都不是, 11/15 21:35
推 epson5566: 費城聯儲製造業指數 看起來有衰退的跡象喔 11/15 21:43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15 21:44
→ epson5566: 從2017年2月一路下滑 到12.9 低於15的今年發生兩次了 11/15 21:45
推 john668: 今晚恐怕也是美股-200 台指還在平盤以上 11/15 21:45
推 shouldnt: 開始找自己想看的數據來安慰自己了嗎Q.Q 11/15 21:47
推 epson5566: 看12:00的原油庫存 跟12:30 FED主席談話 11/15 21:48
→ epson5566: 如果數據都不看 我不知道該怎麼買賣期權說 11/15 21:49
→ epson5566: 還是閉著眼睛按鍵盤就可以了 11/15 21:50
推 shouldnt: 囧 都可以啦 有自己的方法很好 11/15 21:53
推 wintree: 數據要看,因為行情要靠它炒作! 11/15 21:53
推 kung20030625: 99傻空 11/15 21:53
推 sj40301: 美股今天要不要來大跌個五百點 讓大家笑一下 11/15 21:59
推 qwe90208: 權益數有增加,多空無所謂 11/15 22:04
→ KurakiMaki: 日經到底在廢幾點 11/15 22:08
推 epson5566: 今天波動會很大 11/15 22:09
推 lincg: 台指好好笑 整人啊 11/15 22:12
推 Destery: 崩一個 11/15 22:12
→ bibikaka: 開崩了QQ 11/15 22:12
推 dinosu: 多單哭哭損出 11/15 22:13
推 reyes2222: 掙扎中 11/15 22:13
推 hsing1012: 日盤多,夜盤空,一定要搞這麼分裂嗎? 11/15 22:14
→ justin81828: 咦 原來不是往9940 是往9740 11/15 22:14
推 epson5566: 日盤是因為中國向美國提出報告 我慢了這個訊息活該 11/15 22:15
推 UncleW: 傻多怎麼不說話了QQ 11/15 22:15
→ epson5566: 但我覺得路透蠻雞掰 都用放話的方式寫新聞 都不具名 11/15 22:16
推 gweson: 等到了 進多單 觸價停損設好 11/15 22:17
推 dinosu: 羨慕樓上可以忍到現在出手 11/15 22:19
推 japan428: 這裡確實可以摸個底看看 11/15 22:19
推 sj40301: 多多不要緊張 還沒開盤前都有希望 1起加油! 11/15 22:19
推 ftn60199: 我也摸了,32 +2 11/15 22:19
噓 Fujiwarano: 撈金魚囉~~~ 11/15 22:20
推 epson5566: 應該還會再等FED主席談話 應該都還在震盪 11/15 22:20
推 reyes2222: 美股如果小彈,夜盤就飛了 猜得lol 11/15 22:20
推 gbman: 夜盤平盤明天還是開紅今天不是玩過XD 11/15 22:21
→ epson5566: 開盤應該會因為盤後的交易量不足 會再殺一波 11/15 22:22
推 shouldnt: 震盪劇烈...總司令呢..... 11/15 22:22
→ gbman: 沒差明天繼續嘎XD 11/15 22:23
→ Fujiwarano: 唉 第六感真的越來越神奇 盤中就知道是中國人在惡意空 11/15 22:23
→ epson5566: 今天美股個股的盤後幾乎都是上漲的 11/15 22:23
→ gbman: 要跌今天就跌了XD 11/15 22:23
→ Fujiwarano: 中國人缺錢不得不賣個10億是嗎? 那期貨空個毛喔? 11/15 22:23
推 dinosu: 盤後交易量不足再殺一波?有這樣的喔? 11/15 22:25
→ Fujiwarano: 剛剛才看到盤後資料 又是你 立仔 11/15 22:25
推 epson5566: 會吧 跟搓價的道理是一樣的 11/15 22:26
→ jerry1919: 看起來又要爬山了 11/15 22:26
→ epson5566: 搓價是一回事 但真的流量放進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11/15 22:27
推 Destery: 越晚越high 11/15 22:28
推 wintree: 來泡茶了! 11/15 22:28
推 wjlai0502: 鑽向敵人的手機 鑽向敵人的電腦…… 11/15 22:31
推 w67955: 開炸了 11/15 22:31
推 cca1109: 炸 11/15 22:31
推 japan428: 難得台指平盤 11/15 22:32
→ bibikaka: 破底了破底了 11/15 22:32
→ w67955: 台指在撐啥啊 11/15 22:32
推 epson5566: 大概是因為認為中美關係減緩的關係 11/15 22:33
噓 dreamheart52: 小隊長-170 婊指平盤 可以扯成這樣喔... 11/15 22:33
推 BlackDora: 好撐 11/15 22:33
推 muscul: ? 11/15 22:33
推 wwf1310: 乾....... 11/15 22:33
推 wjlai0502: 100點 11/15 22:33
推 dinosu: 真的耶,佩服epaon大 11/15 22:33
推 kenny0111: 空軍好弱 11/15 22:33
推 yupc0109: 拉台指救美股(誤 11/15 22:34
→ q169: 又要跟昨天一樣了,美股大跌快200點,台指小跌不到5點 11/15 22:34
→ Fujiwarano: 一隻金魚撈起來~~~第二隻金魚撈撈撈 11/15 22:34
→ wwf1310: 關手機 睡覺 11/15 22:34
推 gbman: 笑死美股跌200台指應該會收平盤 11/15 22:34
噓 KOK19841103: 台股硬綁綁 再不下去 60 40的空單要補了...11點睡... 11/15 22:34
→ tearofwind15: 沙小 台股生病了喔 11/15 22:34
推 alsoty: 超扯XD 11/15 22:35
→ wjlai0502: 兄弟們 要火力展示嗎? 11/15 22:35
噓 Destery: 笑死 五分鐘超刷 11/15 22:35
→ bibikaka: 幹 剛剛那個誘空也太機掰 11/15 22:35
推 keny868: 台指要撐到23號晚 11/15 22:35
推 holahola0607: 不管台指嗑了什麼,也給我來一點 11/15 22:35
→ Fujiwarano: 角金魚進化成金魚王的話 空君們就要小心囉 11/15 22:35
推 gbman: 漲用噴的又出現了XD 11/15 22:36
推 dinosu: 小娜超車台指 11/15 22:36
→ Destery: 不用急啦 等等還是有好空點 11/15 22:36
→ Destery: 前菜而已 11/15 22:37
噓 Wangtastic: 夜盤台指似乎沒那麼硬了 11/15 22:37
→ tearofwind15: 台股是不是有內線要漲停了 內線都在卡位 11/15 22:37
推 Csir: ....誘空的空單又在天上 11/15 22:37
推 gbman: 空小道還差不多XD,已經賺1000點XD 11/15 22:38
→ Destery: 急殺本來就不追空不是常識嗎 11/15 22:38
推 muscul: 新手請教今晚上萬的可能性? 11/15 22:38
推 wwf1310: D大,他指的是台指期吧…台指沒急殺… 11/15 22:39
推 gbman: 波段看美股空台指完全沒賺XD 11/15 22:40
→ jerry1919: 高低差才60 還不算急殺吧 11/15 22:41
推 Csir: 1000點大概是我一年薪水 羨慕 11/15 22:41
推 astrokid: 這是啥巫術 11/15 22:42
推 dreamheart52: 10年期美國政府債跌到3.092 是代表錢都轉去債惹嗎? 11/15 22:42
→ Fujiwarano: 神奇寶貝圖鑑:金魚王,到了產卵期會從各地聚集在一起 11/15 22:42
→ Fujiwarano: 把河水染成鮮紅色。強力的游泳者,它能逆流而上. 11/15 22:42
推 gbman: 只是比喻而以,選對市場很重要 11/15 22:43
推 poop159: 裱指已經扯到無法無天了XDDDDD 11/15 22:43
→ ray198776329: 準備反轉彈一波 11/15 22:43
→ hu8842163: 婊指就很秋啊~ 11/15 22:45
推 epson5566: 若晚上Fed主席說 強硬12月升息就是利多 11/15 22:45
→ epson5566: 如果是說看狀況才決定 那麼就是利空了 11/15 22:46
噓 Fujiwarano: 手癢隨便撈個金魚也有單口30點入袋@@ 最近盤真佛心@@ 11/15 22:46
推 gweson: 多軍開始爽 可以準備設停利觸價單 11/15 22:46
推 wwf1310: 7秒拉50點…小道真的有夠威 11/15 22:50
推 david0312: 美股如果開低走高豈不是瘋了。現在才第一節 11/15 22:51
→ Wangtastic: 如果是白天的話 小那剛剛拉50點 台指可能拉120點 11/15 22:51
推 epson5566: 我評估FED今晚應該不會像之前那麼鷹派的說法出現了 11/15 22:51
推 reyes2222: 羨慕手速快的lol 11/15 22:52
推 kela12340: 剛剛是ND頻率以1分K在戰鬥!? 11/15 22:53
推 einzeln: 我恨我的胖手指 11/15 22:53
推 wwf1310: 5秒K線去哪裡弄 ..qq 11/15 22:53
推 ki64252001: 不管美股怎麼跌,台股一律上9900,美國要看台股臉色 11/15 22:54
→ ki64252001: all in做多,明天買房 11/15 22:55
推 epson5566: 美國這樣上下極短時間刷 vi很容易飄起來喔 11/15 22:56
噓 Fujiwarano: 1分K看膩了都直接人工看tick啦 交易世界就是加速世界 11/15 22:56
→ ki64252001: 台股不用演了啦,還在那邊假裝跟跌 11/15 22:57
推 shouldnt: 樓上空很大嗎XD 11/15 22:57
→ Fujiwarano: 你今天 Burst Link了嗎? 11/15 22:58
推 ki64252001: 10口多單,等數錢,不要讓我失眠,早點演完早散場 11/15 23:00
噓 dennistao: 所以ki大大如果明天往下就賣房了嗎XD 11/15 23:02
推 gbman: 韓國跟台股很像也是不跟美股跌了XD 11/15 23:06
推 mason5888: 站穩月線了,還不噴一波? 11/15 23:06
推 ki64252001: 看到有人撑就知道做多就對了,最近台股根本不用想, 11/15 23:06
→ ki64252001: 跟世界脫節 11/15 23:06
推 zeroxod: 說個笑話:台灣會跌?早點睡吧 11/15 23:07
→ jerry1919: 崩盤的時機還沒到 11/15 23:07
推 mason5888: 等道瓊收漲300點,台股又要百點招待了 11/15 23:08
推 john668: 台指主力滿手多單撐到結算剩沒幾天了 11/15 23:08
→ john668: 然後結算完政府只要多撐兩天就好 11/15 23:09
推 tonglin1688: OP都超強!大家賭雙邊 11/15 23:09
推 wjlai0502: 很多人喊多做空 11/15 23:11
推 Csir: 感覺越彈越低 11/15 23:11
推 bago710: 老實空都還沒賺到錢QQ 11/15 23:12
推 dennistao: 是不是會有人整理每年選舉前後的漲或跌行情阿 11/15 23:13
推 wwf1310: 衝阿阿阿的阿~~~~~~~~~ 11/15 23:13
→ wwf1310: 乾~睡不著了…一直咬我成本= = 11/15 23:14
推 ki64252001: 今天要破9800美股至少要-500不用幻想了,早點睡覺早 11/15 23:15
→ ki64252001: 起工作賺錢最實在 11/15 23:15
推 wjlai0502: 那種下完單滿懷期待上來 跟停損完上來 感覺整個不同 11/15 23:15
→ Csir: 500其實不難阿 如果科技股默默崩掉.. 11/15 23:15
→ Csir: 但我覺得會有人撐住就是 11/15 23:16
→ ki64252001: 雖然賺錢可是看台指很不爽,一個小國家有自己的玩法 11/15 23:17
→ ki64252001: ,跟本瞎 11/15 23:17
推 wjlai0502: 感覺這盤如果真要嘎 還有一段路要走 11/15 23:23
→ wjlai0502: 畢竟現在還是摸頭偏空的人多 11/15 23:24
推 reyes2222: 看來美股跌200,台指還會是紅的 11/15 23:25
推 gbman: 美股小那2/6低點都沒破位階根本不同XD 11/15 23:25
噓 markhwang: 台灣NO.1 11/15 23:29
推 hccj0914: 明天上萬點~ 11/15 23:29
推 koes2005: 散戶很愛送錢給黑手,不公平的賭場大家玩得很爽 11/15 23:31
噓 dennistao: 給我下去~~~~~~(壓頭) 11/15 23:32
推 kguitar: 美股每天殺,台股每天拉 都看不懂在玩什麼了哈哈哈 11/15 23:32
→ ki64252001: 跟著黑手做勝率80% 別跟錢過不去 11/15 23:33
推 aa072012: 選舉前的台股最強TAT 11/15 23:33
→ ki64252001: 再這樣遲早沒有人進來玩 11/15 23:33
推 gbman: 大將軍應該很悶XD 11/15 23:33
→ gbman: 可以玩小道XD 11/15 23:34
推 shouldnt: 明天上萬好不好~~~~ 11/15 23:34
推 epson5566: 歐 美 亞 價差會越來越接近 11/15 23:34
→ ki64252001: 今天就算-500 明天一樣拉到平盤 11/15 23:35
噓 markhwang: 夜盤空單9875 很慌 幫QQ 11/15 23:35
推 Csir: 結論:外資把資金從美股轉到台股了 選我正解 11/15 23:35
推 reyes2222: I我猜對了,-200還是 台指紅的 11/15 23:35
推 dinosu: 救救我的多單啊 11/15 23:35
推 astrokid: 空軍用力啊,讓黑手斷手 11/15 23:35
→ markhwang: 喔喔 府軍 下班了嗎? 小道-230 夜盤暴跌兩點!!!!!!! 11/15 23:36
噓 dennistao: 上面多君喊成這樣緊張什麼,四點多再起來看阿 11/15 23:36
→ ki64252001: 問一下,要殺到9768,美股要跌多少 11/15 23:36
推 shouldnt: 台股真的強 我喜歡XDD 11/15 23:36
推 epson5566: 讓分也讓完了吧 11/15 23:37
推 millertommy: 司令發威了,美股重挫250點 11/15 23:37
推 keny868: 無腦做多台指 賺錢真容易 11/15 23:37
推 wjlai0502: 其實大家的真心話應該是:我明天就看你們怎摩撐? 11/15 23:37
推 tonglin1688: 9768的話美股大概要殺750點 11/15 23:38
噓 iele: 一片做多的聲音 11/15 23:38
→ q169: 鬼指太厲害了,坦克都已經跟著開到地下了 11/15 23:38
噓 Fujiwarano: 想在撈一次金魚 可是愛睏了怎麼辦@@ 11/15 23:38
推 Wangtastic: 1小時前 小那6736 台指9823 現在小那6729 台指9829 11/15 23:39
推 gbman: 空小道已經賺翻XD 11/15 23:39
推 reyes2222: 呵呵,又是經驗 11/15 23:39
噓 markhwang: 小道-250 錶指 平盤 小英 66666666 11/15 23:39
推 Volcano911: 台股跌一點換算美國要跌10點 11/15 23:39
→ gbman: 現在翻紅喔! 11/15 23:40
→ reyes2222: 受不了,平掉算了 11/15 23:40
推 ki64252001: 黑手不撑了再跑都還來的急,別擔心 11/15 23:40
→ wjlai0502: 好可憐 只看一半的盤就是會有這缺點 宿命 11/15 23:40
→ s860134: 美股跌兩百>台指漲2點慶祝 11/15 23:41
→ westlml: 最近不只台股不甩美股 亞股也都是啊 11/15 23:41
→ s860134: 真的蠻扯的 哈哈 要選舉就跟引領國際潮流 11/15 23:41
→ ki64252001: 美股跌100台股跌10,美股漲10台股漲1,告訴我要怎麼 11/15 23:42
→ ki64252001: 輸 11/15 23:42
推 wwf1310: 多軍已死,有事燒紙qq 11/15 23:42
推 wintree: 請問這幾天的TSMC ADR為什麼這麼強? 11/15 23:43
推 reyes2222: 短單平了算 不然待會睡不好 11/15 23:43
推 iyoiyo123: 銅牆鐵壁是我台指 11/15 23:44
→ ki64252001: 等等美股彈50台股回9860 11/15 23:44
推 wjlai0502: 勉勵大家用丁松的精神 一球磨20板 穩住就行了 11/15 23:45
→ iyoiyo123: 這盤目前看來就算美股跌五百點,台股也會無動於衷的 11/15 23:45
→ Ukanomitama: 婊指就是硬 11/15 23:46
→ wjlai0502: 我們攻擊只須要一次 最多二次。 11/15 23:46
推 reyes2222: 跌500 彈個100,台股就又紅了 11/15 23:47
推 shouldnt: 這盤還做空的根本__ __ 哈哈哈 11/15 23:48
推 ki64252001: 空軍守夜,整晚都要出任務了 11/15 23:51
推 Roarwolf: 還沒沒做空 不然一定被霸凌到有陰影 11/15 23:51
推 dinosu: 小娜甩的好猛 11/15 23:52
推 japan428: 小納不下樓,台指硬梆梆合理 11/15 23:52
→ Fireyangel: 好洗噢 不玩了 11/15 23:52
推 htc: 選舉前,台股應該都不會跌吧 11/15 23:53
推 ki64252001: 平盤只有13點,有那麼難嗎? 11/15 23:53
→ lookapen: 刷太大了.... 11/15 23:55
推 kenny0111: 晚上那邊要守夜@@ 11/15 23:56
→ bibikaka: 台指到底在硬甚麼的啦 吃藥膩 11/15 23:56
推 ki64252001: 多軍記得黑手不撑趕快跑就好,空軍1124前禁假 11/15 23:57
推 gbman: 多軍安心睡了不起平盤,空軍要守夜美股翻紅一定嘎翻XD 11/15 23:57
推 poop159: 裱指過幾天如果突然軟掉 應該會粉恐怖..... 千萬別接刀Q 11/15 23:58
推 hccj0914: 萬點魂歸位~~ 11/15 23:58
推 wwf1310: 牙齒掉了... 11/16 00:00
→ lookapen: 費半 +0.8% 是以為台指會崩到哪裡去 11/16 00:00
推 epson5566: 原油庫存大幅增加 11/16 00:00
推 ki64252001: 想看到空軍懷疑人生,捨不得睡 11/16 00:00
→ wwf1310: 神奇 @@ 11/16 00:00
推 wjlai0502: 你要斷別人線嘛用點新方法...... 11/16 00:01
推 keny868: 歐法股也跌1% 唯有台指在嗑藥 11/16 00:02
→ ki64252001: 很佩服做很多功課來玩的人,被黑手搞到輸錢,看到都 11/16 00:03
→ ki64252001: 不用動腦跟著做就賺錢會不會對台指失去信心 11/16 00:03
推 epson5566: EIA減產3.589M桶 11/16 00:03
推 wjlai0502: 太依賴現成的程式按鈕 不會改 更不會抓漏洞 11/16 00:03
→ ki64252001: 是說盤要控成這樣是要怎麼做,程式下單,資金無上限 11/16 00:04
→ ki64252001: 這樣? 11/16 00:04
→ Fujiwarano: 挖靠 要進化成金魚王了? 11/16 00:06
推 epson5566: 12:30開始要談話了 11/16 00:06
推 wjlai0502: 我們關鍵時刻再來使用............ㄎㄎ 11/16 00:06
推 japan428: 先嘎應該是維持原計劃吧?有內線?XD 11/16 00:07
推 gbman: 美股要開嘎了XD 11/16 00:08
推 sinpact: 現在這個噴到底真的假的 11/16 00:08
→ wjlai0502: 哪有什摩計劃 就是一直戰到一方澈底放棄啊 11/16 00:09
→ ki64252001: 台指壞掉了,怎麼才賺10點,不是應該噴個50點 11/16 00:09
推 epson5566: 交易突然變清淡了 11/16 00:10
推 wjlai0502: 跑去吃宵夜 11/16 00:12
推 epson5566: 差不多吧 也快12點放飯了 11/16 00:12
推 veite128: 點數沒什麼動嗎?還是我眼睛業障重@@ 11/16 00:15
推 richard521: 我大台股為什麼這麼屌 11/16 00:16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16 00:16
推 ki64252001: 奇怪了,噴也不漲,跌也不跌,難道台股真的壞了,還 11/16 00:18
→ ki64252001: 以為可以看到9900 11/16 00:18
推 wjlai0502: 有時候人常常因為抄捷徑而忽略了真正核心技能 11/16 00:18
推 concertotc: 上上下下,10點小便當先吃再說@@ 11/16 00:19
推 eden0417: 說好的夜襲呢 11/16 00:20
推 wjlai0502: 大鬍子阿豆哥哥 等一下就麻煩你惹 11/16 00:22
推 astrokid: 太硬,不上,會被撞到地上 11/16 00:24
推 epson5566: 等一下直播是會怎樣 11/16 00:26
推 ki64252001: 台股修好了,9900見 11/16 00:26
推 ki64252001: 台指……別人在漲你在跌,需要修理嗎 11/16 00:29
推 dinosu: 感謝賴大大,獲得你的提醒與啟發,你是好人 11/16 00:30
推 dinosu: 火箭升空~小娜多單三口開心 11/16 00:34
噓 dennistao: 空一小口在9900會被嘎bow嗎 11/16 00:34
推 reyes2222: XD 11/16 00:35
推 hsing1012: 馬克大的空單又要... 11/16 00:36
推 axwsdaas: 司令99空單 11/16 00:38
推 jerry1919: 剛剛三個底原來是在集氣 11/16 00:38
→ jerry1919: 靠邀 再個位數就刷今高了 11/16 00:39
推 hsing1012: 劇本已經寫好了,台股撐或小漲,等美股反彈開始,送全 11/16 00:39
→ hsing1012: 部空軍上西天 11/16 00:40
推 einzeln: 想跟單.. 11/16 00:40
推 telogood: 莫望凹姐說,妳們一堆空軍一個都別想跑!世紀大崩盤! 11/16 00:41
推 jerry1919: 昨天跟今天都是換手盤嗎 中期大反彈來了? 11/16 00:42
→ telogood: 飛機場要聘請維修員檢修! 11/16 00:42
→ telogood: 上9900有望! 11/16 00:43
推 hsing1012: 馬克大看前面跌200多點跑去睡了? 誰幫忙叫醒他阿 11/16 00:43
推 zxzxzzzx: 水星逆行好可怕 11/16 00:51
→ WowProctor: 天然氣 18% 11/16 00:52
→ WowProctor: - 11/16 00:52
推 dannise: 小道平盤防守線 11/16 00:56
推 jerry1919: 婊指過前高了 11/16 01:00
推 keny868: 果然即將攻上99xx 11/16 01:01
推 dannise: 小道平盤很坦 11/16 01:02
推 gn00295120: 馬克上一波靴400點沒關係啦 11/16 01:03
推 lubachi: 靠腰小道一度翻紅 11/16 01:06
→ lookapen: 小那天天過低不過高... 11/16 01:08
推 dinosu: 小娜技術面最適合反彈的樣子都出來了,如果還是敵不過基本 11/16 01:14
→ dinosu: 面那就算了,只是可惜了三日通道縮到只剩160,還踩一根長 11/16 01:14
→ dinosu: 下影背離+破底翻… 翻不過去也是常有的事就是了 11/16 01:14
推 jerkass: 要A了? 11/16 01:15
推 dinosu: 看起來是在蓄力要衝6830 11/16 01:18
→ dinosu: 正好好幾個技術面關卡都在那邊 11/16 01:18
→ lookapen: 衝到6930 再來看能不能翻多 11/16 01:22
推 epson5566: 開始看不懂 11/16 01:23
→ HeiSiaN: 拉來拉去好扯 11/16 01:24
推 epson5566: 所有的商品都沒什麼方向出來 在等什麼看不懂? 11/16 01:25
推 dinosu: 沒打算賺那麼遠,今晚有僥倖衝到6875就要走了 11/16 01:25
推 Running: 這兩天超詭異 看似要發動波段大漲大跌 實際卻是原地上下 11/16 01:27
→ jerry1919: 感覺這兩天是換手 11/16 01:27
→ Running: 用力洗 盤到最高點 11/16 01:28
→ lookapen: 這種波動還是短進短出 偏空為主. 急漲急殺 撿個反向 11/16 01:30
推 tools190: 今天真的看不懂 11/16 01:31
推 axwsdaas: 來人餵公子吃球 11/16 01:31
推 tools190: 明天看來又是開高走低了 11/16 01:35
推 axwsdaas: 大師好厲害還沒開就知道收低 11/16 01:47
推 epson5566: 最奇怪的是自從美跌600點後 亞股就一直在等 等什麼? 11/16 01:49
→ tools190: 等川習 11/16 02:07
→ bibikaka: 多軍都睡了吧...開殺!!!XDDDDD 11/16 02:08
推 dinosu: lookapen大說的沒錯,果然這種盤拉高短空賺比較快 11/16 02:09
推 epson5566: 怪的是代表美國境內的ADR全數都沒人再動手殺 11/16 02:09
推 dinosu: 拉蘋果控娜指,中外黑手都愛同一味 11/16 02:19
推 dinosu: 小娜決戰60k下降趨緩的三日均…破 11/16 02:23
推 telogood: 明天必上9920! 11/16 02:24
→ telogood: 直接衝上去! C拼3倍速阿! 11/16 02:24
→ bibikaka: 挖靠...嘎爆... 11/16 02:25
推 fallpasser: 這一夜好詭異....... 11/16 02:29
→ rnylbw: 明天要來根大棒棒了嗎 11/16 02:29
→ jerry1919: 這樣也頂到9900了 11/16 02:29
→ lookapen: 說殺就殺 說嘎就嘎 11/16 02:30
推 eyesclosed: 幹 小道比婊指還表 11/16 02:31
推 axwsdaas: 好好笑一堆人在那邊空 11/16 02:31
→ axwsdaas: 周五前看得到吃球ㄇ 11/16 02:32
推 dinosu: 啊啊啊啊啊啊 11/16 02:34
→ dinosu: 我的6875…差八個tick沒噴到 11/16 02:34
→ fallpasser: 今天還是空手看戲好了..... 11/16 02:34
推 berryc: 可樂沒什麼動、葡萄微縮水... 11/16 02:34
推 telogood: 爽!剛才已經叫價9908...明天高點肯定要比今天在高些 11/16 02:37
→ jerry1919: 樓上是買遠的嗎 11月的價內可樂已經噴上天了 11/16 02:37
→ HeiSiaN: 直接噴爆 11/16 02:38
→ bibikaka: 有人知道是在噴甚麼的嗎QQ 11/16 02:39
推 telogood: 明天開盤直接飛越9900 11/16 02:39
→ jerry1919: 跟著美股噴 11/16 02:42
推 dance5: 這盤真的有夠扯 11/16 02:43
→ dance5: 美股今天走法跟台股很類似 爆殺之後一路走高 11/16 02:44
推 telogood: 明天台股爆氣上9920~9960 11/16 02:46
推 dance5: 大家的空單到底被洗掉沒? 11/16 02:47
→ dance5: 沒洗掉黑手會一直拉喔 11/16 02:47
→ lookapen: 波動不小, 但vix不掉多一點, 強嘎也沒這麼容易 11/16 02:48
→ dance5: 這盤有人賺錢的可以出來舉手嗎 11/16 02:48
推 eyesclosed: 司令別睡啦 11/16 02:49
推 dance5: 這邊如果上不去 應該又是快速下來了 11/16 02:50
推 fallpasser: 空個25點就跑了...不賠為主 11/16 02:51
推 veite128: 神秘力量下拉得好厲害..... 11/16 02:54
推 jerry1919: 司令說過 萬點再叫他 XD 11/16 02:55
推 hccj0914: 明天拼萬點啦,多多們早點睡飽飽數錢 11/16 02:56
推 dinosu: 6880先出兩口來睡,留一口看看6910 11/16 02:57
推 koes2005: 夜盤讓人又愛又恨,大家睡眠時間少了很多 11/16 02:57
推 Josh3757: 太嘎拉 底部翻翻翻 11/16 02:58
推 ki64252001: 被吵醒,還真的9900了,出一出繼續睡 11/16 03:01
推 jerry1919: 睡覺 留9850C看戲 11/16 03:21
推 eyesclosed: 嘎完沒啊... 11/16 03:24
→ lookapen: 空方在抵抗中... 11/16 03:26
推 eyesclosed: 放棄治療了 萬點見 11/16 03:31
推 zxzxzzzx: 鑽向敵人的心臟 11/16 03:33
推 dance5: 嘎到讓人想罵髒話 11/16 03:36
→ lookapen: 小那的5天跌勢終於算是要收尾了吧?! 11/16 03:36
推 ki64252001: 殺尾盤,哈哈,還好出了,沒出的一個都別跑 11/16 04:03
→ lookapen: 走勢已經沒前幾天那樣弱了... 11/16 04:06
→ fallpasser: 9920時下一筆空單..... 11/16 04:07
推 sayhiorhello: 瞬崩掃停損單? 11/16 04:10
→ lookapen: 風向真的變了... 不過好像還沒到讓空方停止懸念的點位 11/16 04:16
推 wwf1310: ............ 11/16 04:38
→ wwf1310: 靠…這是傳說中的睡醒鼠錢?! 11/16 04:38
→ wwf1310: 昨晚帶怨恨多第二口…還崩下去… 11/16 04:39
推 wwf1310: 幸好死肥宅我睡覺睡的香… 11/16 04:42
推 hidechu: 睡醒 台指好強 11/16 04:45
→ lookapen: 有爽沒出 等著挫賽 11/16 05:45
→ KurakiMaki: 這週不是每天風向變來變去嗎,新手很容易被巴死吧 11/16 06:21
推 eeeee118: 天然氣昨天漲800 今天跌900 超級巴 11/16 06:24
推 eric128551: 昨晚司令城門被破,好險司令已先烙跑。。 11/16 07:08
→ eric128551: 今天開盤應該再攻9999到時司令再放核彈 11/16 07:10
推 iphone15s: 請問KO大這是什麼app 11/16 07:27
推 aufu1234: 我盤後台積電是平盤耶-.- 我是用富途牛牛 11/16 07:44
→ lookapen: 剛又拉回平盤了 11/16 07:45
→ japan428: 台G盤後波動挺大,倒是Navida財爆後很慘 11/16 08:02
推 japan428: 猜測今天費半會很慘,不過台股世界難波萬 11/16 08:05
推 telogood: 今天盤後有機會回測9788 11/16 10:12
推 telogood: 來回測底,比較正常 11/16 10:13
→ KOK19841103: 我是下載 微牛期貨app 11/16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