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篇是回我自己文的,給板友們當參考,當初我美股空點在24620 自此一路嘎上去,可能川皇選舉行情也是其一,但關鍵就是 我被嘎了~~~而且嘎蠻大的.嘎超過1800點左右?實在不忍細算 投入的資金約莫20口台道瓊,個人為小戶,總資金170萬 等於美股漲一點,我虧400元,當漲到25400左右,我減倉5口 又漲到25800,我又減倉5口,漲到26200,我又減倉5口 其中有天漲了500點,我邊看手機,邊看他漲上去,一路看到 漲500點...但因為這是長空單,我不想破壞自己當初設的策略 就忍耐到覺得很干~~~ 其中跌回來時比較麻煩,因為又要重新壓回倉,被抽插了幾次 當跌破26000時,我又額外加碼5口空單 我記的當初我的文被板友說進場點不好,事實上,也真的不好 但此文的目的既不是告知大家波段好還是當沖好 而是當資金控管住,很多風險可以降下來 另外就策略上,個人覺得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 例如晚上睡到一半,忽然警示告知點位到了,又重新加碼 然後因為最近工作暫時休假,才有辦法晚上下單 當開始又工作時,無法加單減單也是這策略的困擾處 所以若是各位高手有更好的方法,勞請賜教 另外還記得有板友寫信說,祝我嘎到3萬點破產畢業喔!!!!! 在此謝謝你的祝福,我還沒畢業~~ 還有板友建議我何不找股票? 我認為空指數遠比空股票來的穩定(個人觀點) 至於這筆單要放到多久,當然是放到美股跌破2萬點為止?!! 我相信這天一定會到來的(超級傻空頭範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5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2350554.A.7B3.html
KOK19841103: 先問問自己為什麼要空在這個點位 11/16 14:44
nicecake: 樓上最近有好點位可報嗎?感謝!! 11/16 14:44
leolarrel: 我還是那三本書,幽靈的禮物/創造自己的剩悲/海龜實踐心 11/16 15:00
leolarrel: 法 11/16 15:00
Destery: 追單的風險本來就很高 確認方向都是等反彈才進場 11/16 15:26
bass17: 市場感謝你來送錢 11/16 15:41
CCC000: 多頭軋空單 空頭是多空雙殺 長空單在空頭內心也是很煎熬的 11/16 15:49
shiang0114: 為什麼你覺得波段不用停損 承認看錯很難嗎 11/16 15:50
shiang0114: 被嘎2000點這不叫策略 這叫凹單 11/16 15:51
nicecake: 減倉就是承認看錯了~但方向個人沒把握 11/16 15:52
nicecake: 被嘎到十萬點我也不怕阿~~~內文策略你沒看清楚吧 11/16 15:53
nicecake: 我好奇的是.有人可以真的告訴我未來方向真的怎走嗎? 11/16 15:55
evol224466: 昨天看自由人直播說 接觸這個市場做指數起手比較好 11/16 16:08
qr1348: 沒人知道接下來怎麼走啦 有信心就抱著 沒有就快平倉 怎麼 11/16 16:37
qr1348: 處理手上的單才是最重要的 11/16 16:37
leolarrel: 認真說,要是有誰能知道未來方向怎麼走,他不會告訴你的 11/16 16:59
wintxa: 作單就是看法 下單 等方向 就這樣而已 11/16 17:22
wintxa: 跑不一樣就表示看錯 11/16 17:22
wintxa: 所以資金控管絕對是首要 不能幾百點就輸光 十萬一口 百 11/16 17:23
wintxa: 萬一口都行 11/16 17:23
wintxa: 就是不要一次死就對了 11/16 17:23
chen5512: 你方向不會看,策略不會作,這樣也能進場? 11/16 17:27
chen5512: DJ現在已經可以慢慢佈多單了 11/16 17:29
diiiib: 噴高有減倉+下跌壓回來 控制好部位很厲害耶 11/16 17:46
wintxa: 拉回有空回來是很強 有的被嘎上去就放棄了 11/16 18:11
qwe90208: 被嘎成這樣沒停損也是蠻厲害的,推 11/16 19:03
aikotoba: 方向都不太會抓 還不停損早晚會畢業 11/16 19:12
maypcc: 連方向都看不準可以錯這麼大,不如照長紅長黑入場 11/16 20:53
sk6: 厲害。 11/16 22:15
kkknfaclock: 美股要掉下來可能沒這麼快,如果睡的不好建議找別的策 11/16 23:40
dearevan: 波段也要會抓停損吧...... 11/17 02:35
HeiSiaN: 也太長線了吧...要3萬跟要2萬是要多久 11/17 11:33
HeiSiaN: 雖然市場的任何可能都有 問題是你空的理由是什麼 11/17 11:37
gn00295120: 大賣空好像被嘎惹兩年 11/17 14:19
dkforever: 時間價值很重要,至少對心理層面來說,所以我多空單並 11/18 00:21
dkforever: 存,對抗心魔 11/18 00:21
dkforever: 按到噓...推回來 11/18 00:21
hedgeta: 還放著嗎?應該都回來了 12/11 16:28
ck780910: 不知道現在原po是否安好 02/1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