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K19841103: 先問問自己為什麼要空在這個點位 11/16 14:44
→ nicecake: 樓上最近有好點位可報嗎?感謝!! 11/16 14:44
→ leolarrel: 我還是那三本書,幽靈的禮物/創造自己的剩悲/海龜實踐心 11/16 15:00
→ leolarrel: 法 11/16 15:00
→ Destery: 追單的風險本來就很高 確認方向都是等反彈才進場 11/16 15:26
→ bass17: 市場感謝你來送錢 11/16 15:41
推 CCC000: 多頭軋空單 空頭是多空雙殺 長空單在空頭內心也是很煎熬的 11/16 15:49
推 shiang0114: 為什麼你覺得波段不用停損 承認看錯很難嗎 11/16 15:50
→ shiang0114: 被嘎2000點這不叫策略 這叫凹單 11/16 15:51
→ nicecake: 減倉就是承認看錯了~但方向個人沒把握 11/16 15:52
→ nicecake: 被嘎到十萬點我也不怕阿~~~內文策略你沒看清楚吧 11/16 15:53
→ nicecake: 我好奇的是.有人可以真的告訴我未來方向真的怎走嗎? 11/16 15:55
→ evol224466: 昨天看自由人直播說 接觸這個市場做指數起手比較好 11/16 16:08
推 qr1348: 沒人知道接下來怎麼走啦 有信心就抱著 沒有就快平倉 怎麼 11/16 16:37
→ qr1348: 處理手上的單才是最重要的 11/16 16:37
→ leolarrel: 認真說,要是有誰能知道未來方向怎麼走,他不會告訴你的 11/16 16:59
→ wintxa: 作單就是看法 下單 等方向 就這樣而已 11/16 17:22
→ wintxa: 跑不一樣就表示看錯 11/16 17:22
→ wintxa: 所以資金控管絕對是首要 不能幾百點就輸光 十萬一口 百 11/16 17:23
→ wintxa: 萬一口都行 11/16 17:23
→ wintxa: 就是不要一次死就對了 11/16 17:23
推 chen5512: 你方向不會看,策略不會作,這樣也能進場? 11/16 17:27
推 chen5512: DJ現在已經可以慢慢佈多單了 11/16 17:29
推 diiiib: 噴高有減倉+下跌壓回來 控制好部位很厲害耶 11/16 17:46
→ wintxa: 拉回有空回來是很強 有的被嘎上去就放棄了 11/16 18:11
推 qwe90208: 被嘎成這樣沒停損也是蠻厲害的,推 11/16 19:03
推 aikotoba: 方向都不太會抓 還不停損早晚會畢業 11/16 19:12
推 maypcc: 連方向都看不準可以錯這麼大,不如照長紅長黑入場 11/16 20:53
推 sk6: 厲害。 11/16 22:15
推 kkknfaclock: 美股要掉下來可能沒這麼快,如果睡的不好建議找別的策 11/16 23:40
推 dearevan: 波段也要會抓停損吧...... 11/17 02:35
→ HeiSiaN: 也太長線了吧...要3萬跟要2萬是要多久 11/17 11:33
→ HeiSiaN: 雖然市場的任何可能都有 問題是你空的理由是什麼 11/17 11:37
推 gn00295120: 大賣空好像被嘎惹兩年 11/17 14:19
噓 dkforever: 時間價值很重要,至少對心理層面來說,所以我多空單並 11/18 00:21
→ dkforever: 存,對抗心魔 11/18 00:21
→ dkforever: 按到噓...推回來 11/18 00:21
推 hedgeta: 還放著嗎?應該都回來了 12/11 16:28
推 ck780910: 不知道現在原po是否安好 02/1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