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ostyle520: Long Vix 11/19 07:31
推 howard172: what? 11/19 07:40
推 rock012079: 噴起來~~~ 11/19 07:46
推 jerry1919: 給個機會噴上萬點讓人空 11/19 07:47
推 ededws1: 要噴了 11/19 07:53
推 ZhouGongJin: QQ 11/19 08:11
推 max5209: 上沖下洗刷刷樂XD 11/19 08:17
推 huguhuguhugu: 超級空中堡壘轟炸機? 11/19 08:19
噓 TaiwanBanker: 要跌了 11/19 08:19
噓 TaiwanBanker: 慘戶進場拉高給主力倒貨,通殺!舒服的一天 11/19 08:21
推 wjlai0502: 印象很糟 生意難做 11/19 08:22
推 japan428: 這盤要嘎到天上去? 11/19 08:24
→ hotisaac: 今天亞股波動很大,共時性現象發生 做空請注意風險管理 11/19 08:25
推 Running: 韓國要收復前高了 猛 11/19 08:26
→ sppo55: 韓國大跳水 11/19 08:26
推 max5209: 一個收前高 一個跳水XD 11/19 08:28
→ hotisaac: 推文搞得我好亂 = = 11/19 08:30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噴,拉回買,逢低買,突破買,一定賺,好簡單 11/19 08:34
推 aa072012: 請問共時性是什麼@@ 11/19 08:36
→ jerry1919: 這試撮價 11/19 08:37
推 Csir: 難道只有我賠錢 11/19 08:38
→ jerry1919: 大台跟小台的試撮價差真多 11/19 08:38
→ jerry1919: 還是我券商報價有問題? 11/19 08:39
推 happy1b1c: 台GG ADR大跌喔? 11/19 08:40
推 Csir: 試撮從綠到紅... 11/19 08:44
推 keeper5566: 是搓都是假的 11/19 08:46
→ eilrahc777: 試撮根本連參考都沒有。隨便亂喊都沒關係。 看44分才 11/19 08:46
→ eilrahc777: 準 11/19 08:46
推 japan428: 大多軍開門紅 11/19 08:46
推 jasonpop: 共體時艱? 11/19 08:47
→ jasonpop: 相信政府軍噴上去吧 11/19 08:48
推 ethan0419: 金融怎麼還在搓XD 11/19 08:48
推 ebey30918: 本來想收在9815 用命賭一波好了 11/19 08:48
推 wjlai0502: 這些人又準備惡搞………… 11/19 08:49
推 gbman: 開嘎先XD 11/19 08:50
推 joz0217: 我看著你上~又看著你~ 11/19 08:51
推 keeper5566: 選舉行情 11/19 08:51
推 hsing1012: 上櫃猛阿,散戶信心都回來了 QQ 11/19 09:02
推 jasonpop: 韓國黑了 11/19 09:04
推 hsing1012: 摩台有夠殺... 11/19 09:04
→ jasonpop: 今天推文真少,大家都賺錢去度假了? 11/19 09:05
推 john668: 加權也黑了 11/19 09:06
推 wjlai0502: 小武哥:I see you. 11/19 09:06
→ john668: 每天都政府作弊盤 大家都不爽玩惹 11/19 09:07
推 hsing1012: 量縮嚴重,都去瘋選舉了? 11/19 09:08
→ happy1b1c: 我的9750 PUT 拜託下去吧 11/19 09:09
推 GN01221864: 死魚 11/19 09:10
→ max5209: 奈米量QQ 11/19 09:11
→ happy1b1c: 奈米量 下不去 我要發畢業文了 謝謝各位 11/19 09:12
推 shouldnt: 全部去瘋國魚了嗎??? 11/19 09:12
推 john668: 黑手:沒人要下單 隨便拉就上來惹真爽 11/19 09:14
推 jasonpop: 多在9820,加油啊QQ 11/19 09:15
推 einzeln: 好跳,不滑順的價格 11/19 09:15
→ happy1b1c: 鈍化的FU 11/19 09:16
→ aneres1201: 這個量... 11/19 09:16
推 Csir: 真的是隨便拉台gg就噴... 11/19 09:17
推 plpil: 今天的高低點該不會已經出來了吧 TGJJWR~ 11/19 09:17
推 wjlai0502: 貼貼紙吧! 11/19 09:18
推 gbman: 火箭升空XD 11/19 09:20
→ Fireyangel: 嗯... 11/19 09:21
→ happy1b1c: 突破瞜 11/19 09:21
推 Csir: 這根.... 11/19 09:21
推 MTIS: 這正價差對多軍很不友善ˊˋ" 11/19 09:21
推 LoserBro: 今天這盤好表啊....到底該怎麼看 11/19 09:21
→ MTIS: 大盤預估量低到...黑手愛怎麼畫線就怎麼畫...Orz 11/19 09:22
→ deathnote14: 一開盤就來個快速V 沒抱多久的空單就打穿成本價出了 11/19 09:22
→ jerry1919: 開嘎啦 11/19 09:22
推 gbman: +~:下禮拜火箭升空XD 11/19 09:22
推 jasonpop: 亞股絕地大反攻 11/19 09:23
推 poop159: 死貓跳XDDDDD 11/19 09:23
推 Sylph: 且戰且走 逢高加空 11/19 09:24
推 ebey30918: 空軍信心入場 11/19 09:24
推 gbman: +~預告在前,神人XD 11/19 09:25
推 GN01221864: 30空 11/19 09:25
→ kuluya997: 早上誘空盤 11/19 09:25
推 ebey30918: 爽哦 空軍轟炸起來 11/19 09:28
推 koes2005: 果然很多空軍就會噴,上周盤後有點準 11/19 09:30
噓 max5209: 又要破皮了QQ 11/19 09:31
推 poop159: 這盤只是在 選前最後掙扎QQ 11/19 09:33
→ happy1b1c: 強多盤全力作多 漲不上去只是誘空 11/19 09:33
推 gbman: 對空飛彈準備發射XD 11/19 09:34
推 coolvoice: 三竹是不是掛了??? 11/19 09:36
推 fritrescond: 有人軟體不能進去的嗎 11/19 09:37
→ fritrescond: 我開基掛了 11/19 09:37
→ fritrescond: 凱 11/19 09:37
→ coolvoice: 鯊魚又調皮了?? 11/19 09:38
→ Csir: 來不及停損,哭 11/19 09:38
→ q169: 三竹掛了,現在修好了 11/19 09:39
→ q169: 還好空單還好有先掛價停利,有成交 11/19 09:39
推 gbman: 這個誘空100分XD 11/19 09:44
推 eric791112: 大戶壓縮中等等一根大的 11/19 09:45
推 Sylph: 沒事沒事 11/19 09:45
推 hsing1012: 火箭要升空了,空空要小心了 11/19 09:45
推 mason5888: 大家都看空就是做多 11/19 09:46
噓 pttcd: QQ 11/19 09:47
推 rbjen: 熱機中 11/19 09:48
推 JrGbb: 現在軟體是不是又掛了orz 11/19 09:48
→ happy1b1c: 應該都看多吧 @@ 11/19 09:48
→ iphone15s: 大概只有我賠錢 11/19 09:48
→ kuluya997: 不給散戶玩 大人PK盤 11/19 09:49
推 Csir: 賠錢+1 11/19 09:49
推 ebey30918: 第二波沒買到好位置 賺5點就跑了QQ 11/19 09:50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噴,拉回買,逢低買,突破買,一定賺,好簡單 11/19 09:50
推 ethan0419: 要針對某些人的話 好像斷他網路就好了XD 11/19 09:50
推 rbjen: 眼鏡破掉的盤 11/19 09:51
→ happy1b1c: 台GG拉不少了 不然更慘 11/19 09:51
推 jasonpop: 又來誘空,壓低找買點 11/19 09:52
推 wjlai0502: 斷得了嗎? 11/19 09:53
→ happy1b1c: 盤好盤滿 11/19 09:54
→ wjlai0502: 禮尚往來…… 11/19 09:54
→ billliu: 多家連線當機中 11/19 09:54
推 japan428: 現在的量沒參考性吧,券商好像還沒全部恢復 11/19 09:54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19 09:55
→ happy1b1c: 台GG被抽插 11/19 09:55
推 coolvoice: 又斷 11/19 09:57
推 gbman: 多單抱得住也是猛XD 11/19 09:57
→ Csir: 9830的多單嗎XD 11/19 09:57
→ happy1b1c: 9800站穩穩 多單當然要抱啊 11/19 09:58
推 wjlai0502: 大家有發現問題嗎? 還是只有這裡的人知道? 11/19 09:58
推 keeper5566: 應該還沒到 = = 11/19 09:59
→ wjlai0502: 老張你說說看? 11/19 09:59
推 peter7944: 阿共這週要砸台灣盤 為了選舉~ 11/19 09:59
推 XDDDpupu5566: 好多家連不上,被針對了嗎? 11/19 10:00
推 ikaruh: 阿共幫民進黨抬轎 11/19 10:01
噓 gowang19: 斷開鎖鍊 斷闢阿 11/19 10:02
→ eric791112: 兩年後總統大選 11/19 10:03
推 japan428: ...阿共要砸盤不會這麼不乾脆好嗎 11/19 10:03
→ Sylph: 這盤好無聊 11/19 10:03
→ eric791112: 對面拉拉我國還在睡? 11/19 10:04
推 peter7944: 週三再開始砸三天就夠了 不要怕 空軍在哪r 11/19 10:05
推 hsing1012: 吸籌碼中,準備升空 11/19 10:05
推 wjlai0502: 我們選舉要支持好人 不是跟我們關係好的人 11/19 10:05
推 peter7944: 一些老人都吃這套 議員選舉一來一往就...嘿嘿 11/19 10:07
推 iamsmallsix: 中華電信的網路是不是局部有問題? 11/19 10:07
推 john668: 這盤真難 11/19 10:08
推 japan428: 對面la la. 我們在lalaland 11/19 10:09
→ happy1b1c: 台GG又跌 大盤沒啥跌 厲害 11/19 10:09
→ japan428: 周末哲哲就預告了,第一名的分析師,台股必噴 11/19 10:11
推 wjlai0502: 我誠心盼望 與我們站在一起的 都是好人 11/19 10:11
推 ebey30918: 今天這樣有算噴嗎@@ 11/19 10:12
→ iphone15s: 被八到好想哭 11/19 10:12
推 Joxz: 本周手綁起來先觀望好了 11/19 10:14
推 rbjen: ㄩㄅㄅ 11/19 10:14
推 Csir: 做錯邊了囧 11/19 10:15
→ WowProctor: 黑手: 剛拉一根 散戶沒跟原來都斷線了 11/19 10:16
推 zxzxzzzx: 963億... 11/19 10:17
→ hu8842163: 這樣哪有噴 只是洗而已 11/19 10:19
推 dance5: 目前60點...快睡著 11/19 10:20
推 keeper5566: 選舉盤 大家都戒慎恐懼 11/19 10:20
噓 pttcd: 政府怕死跌 看來這周都是無腦多了 QQ 11/19 10:21
推 happy1b1c: 9820不空就太傻 擺明要洗 11/19 10:23
噓 zxzxzzzx: 明明全球都差不多,硬要扯政府zzz 11/19 10:24
推 gbman: 大戶會被婊嗎?XD 11/19 10:26
→ happy1b1c: 小道也死魚 11/19 10:27
推 wjlai0502: 300 11/19 10:27
推 wjlai0502: 各種幸運數字 11/19 10:29
推 max5209: 測個前低吧!!! 11/19 10:30
→ wjlai0502: 舉例: 蜂蜜檸檬 300cc 11/19 10:31
→ mikemoo: 豬隊友大媽都噴了快1%..... 11/19 10:32
→ wjlai0502: 騎車 300公里 11/19 10:32
→ wjlai0502: 一張…………電影票300 11/19 10:34
→ iphone15s: 空就嘎 多就殺 乾 11/19 10:36
推 jasonpop: 這是誘空別怕 11/19 10:38
推 joz0217: 瘟腥... 11/19 10:38
推 poop159: 再撐嘛XDDDDDD 11/19 10:38
推 dance5: 區間盤 11/19 10:41
推 jasonpop: 再多兩口 11/19 10:42
推 keeper5566: 空單部分區間加碼。 11/19 10:43
→ eilrahc777: 話說賈思汀消失很久了...沒嘎多少吧 11/19 10:44
推 Csir: 他成本不是在99xx 11/19 10:45
推 yb3570srz: 誰在撐 11/19 10:45
噓 max5209: 真沒勁............. 11/19 10:45
→ max5209: 搞不好只是空氣單XD 11/19 10:46
推 mecca: 啾啾多軍QQ 11/19 10:46
推 Csir: 多單紛紛停損了哭哭哭 11/19 10:47
推 ebey30918: 掛個9760多收工 11/19 10:50
→ max5209: 這量好慘 會不會到周五都這樣XD 11/19 10:51
推 axwsdaas: 跌了自動跑出來不是常態嗎XD 11/19 10:51
推 gbman: 今天的盤很困難XD 11/19 10:52
推 poop159: 快放手吧....撐這樣很難看的QQ 11/19 10:53
推 ethan0419: 觀察幾次就知道他是怎樣的人了 11/19 10:54
推 astrokid: GG慘成這樣,傻多還抱有幻想? 11/19 10:55
推 dinosu: 今天又是夜盤真開盤嗎 11/19 10:59
→ happy1b1c: 沒什麼跌阿 11/19 11:00
推 rbjen: OTC殺一殺吧 11/19 11:02
推 pickchu22001: 摩台和台指差太多了吧? 11/19 11:02
推 axwsdaas: 魔台吃gg比重比大盤高 11/19 11:03
推 gbman: 多單快撐不住了XD 11/19 11:04
推 wjlai0502: ㄏㄏ……標醬嘛…… 11/19 11:04
→ happy1b1c: 這不就拉上來了嗎 空軍小心唷 11/19 11:05
推 zxzxzzzx: GG殺人啦 11/19 11:06
推 dinosu: 各位先進,今天日盤是高空低補好?還是低接高出好? 11/19 11:07
→ Fireyangel: 先小損出場 怪里怪氣 11/19 11:08
推 toyog: 今天盤怪到爆 11/19 11:12
推 dinosu: 就美股一夜激情之後的事後盤呀!又想回檔又想延續激情但是 11/19 11:15
→ dinosu: 沒動能 11/19 11:15
→ kindheart: 只是跟小道反應而已 11/19 11:15
→ kindheart: 國際盤都差不多 11/19 11:16
推 qwe90208: 別追高殺低吧,大人玩的盤 11/19 11:16
推 dance5: 量縮到極致 完全沒肉 11/19 11:19
→ dance5: 追突破就是各種死 11/19 11:19
推 poop159: 大家就耐心的看裱指各種表演......但終究還是要下去的QQ 11/19 11:21
推 rbjen: 10/3 11/19 11:22
推 gweson: zzz... 11/19 11:29
噓 ariadne: #越想越不對勁 QQ 11/19 11:30
推 eyesclosed: 我的看盤軟體壞掉了停在9800@@ 11/19 11:33
推 ethan0419: 這盤感覺就是搓高吃時間QQ 11/19 11:34
推 gweson: 等觸發... 11/19 11:34
→ chris76930: 擺明就是吃時間價值,莊家獲勝 11/19 11:37
推 holahola0607: 結果玩到禮拜三還在9800 11/19 11:39
推 Csir: 吃損吃損 11/19 11:42
推 bingobin: 散戶莊今年家經過2場屠殺應該所剩不多!! 11/19 11:43
→ bingobin: 現在賣方應該自營商投信外資比較多吧!!! 11/19 11:43
→ bingobin: 三天小規模進出就能賺錢..何樂不為??? 11/19 11:44
推 wjlai0502: 買下來 11/19 11:49
推 heliotropism: 還有空軍同志嗎? 11/19 11:54
推 pengshaofu: 通通買起來 強力多頭訊號再度延伸 11/19 11:55
推 max5209: 空軍希望來了XD 11/19 11:58
推 dg4060: 9800多單買了等…… 11/19 11:58
推 heliotropism: 版上多多軍,盤再震震吧~~~ 11/19 12:01
推 axwsdaas: 訊號哥開示了 11/19 12:06
→ leolarrel: 是阿拉丁大大 11/19 12:06
→ leolarrel: <-空軍同志 11/19 12:07
推 planethell: 愛睏 11/19 12:09
→ eilrahc777: 這根本不是震盪了 風平浪靜 11/19 12:13
→ eilrahc777: 交易量創新低 11/19 12:13
→ hsing1012: 訊號哥喊多做空? 11/19 12:14
→ leolarrel: 風平浪靜就是莊家的最愛 11/19 12:20
推 iyoiyo123: 空方勢該殺不殺,等多方發球就有戲看了QQ 11/19 12:26
→ q169: 資金都跑去下注選舉了吧 11/19 12:29
推 wwf1310: Q___Q 空手了 11/19 12:31
推 hsing1012: 全部跑去玩選舉賭盤 XDDD 11/19 12:39
→ hsing1012: 訊號哥來開一下選舉賭盤分析 11/19 12:39
推 Csir: 下100元賭柯文哲上好了 11/19 12:43
推 gbman: 多單快抱不住了,火箭趕快發射XD 11/19 12:43
推 eric791112: 先不動周三後再來一波慶祝DPP勝選 11/19 12:43
推 planethell: 勾勾五他在哪裡~ 11/19 12:45
推 holahola0607: 等了兩天給我這種盤,悶爆 11/19 12:45
推 sciss1: 金融指已過1108高近三日符合拉金出電嗎? 11/19 12:51
噓 pttcd: 無腦多 放結算會不會賺錢呢 QQ 11/19 13:04
推 gweson: 小型股一堆還在噴 行情還沒完 11/19 13:08
→ jerry1919: 看來是要盤到禮拜三了 11/19 13:09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噴,拉回買,逢低買,突破買,一定賺,好簡單 11/19 13:12
→ kuluya997: 量被壓縮到極致 下好離手 11/19 13:18
推 gbman: 小火箭發射XD 11/19 13:21
推 ethan0419: 尾盤應該還是拉金融 11/19 13:23
→ jerry1919: 火箭起飛? 11/19 13:24
推 japan428: 這情況不太對 空手弟兄快退下 11/19 13:24
→ leolarrel: 咦,噴了10點,多軍怎麼不出來敲鑼打鼓 11/19 13:25
推 koes2005: 金融連拉好多天了,真猛,每天漲 11/19 13:26
推 ethan0419: 金融明顯很多人空 11/19 13:27
推 diiiib: QQ 11/19 13:29
推 joz0217: 逆價差多單抱起來安穩一點... 11/19 13:34
推 dearevan: 死魚 11/19 13:34
→ joz0217: 不過...在兩天結算也沒多穩...QQ 11/19 13:34
→ Fireyangel: 看不出來 不留倉 11/19 13:40
推 pengshaofu: 目標9999 空單預備備 11/19 13:41
推 gbman: 大媽多軍救援成功XD 11/19 13:42
推 eyesclosed: 尾盤買10000c當樂透有沒有搞頭 11/19 13:48
推 WTFantasy: 484漲不上去了?? 11/19 13:48
推 bluesky2: 明天中長紅? 11/19 13:53
→ Fireyangel: 天哥開示 11/19 13:53
推 WTFantasy: TGJJWR!!! 11/19 13:53
→ WTFantasy: 要被嘎爆啦~~ 11/19 13:54
推 dg4060: 天哥開示 11/19 13:57
推 heliotropism: 壓不住快噴了嗎? 11/19 13:57
推 shouldnt: 天鴿來了 11/19 14:20
→ leolarrel: 糟糕,天哥開示,我明天又要被嘎了 11/19 14:23
推 ZhouGongJin: 天鴿~~~~ 11/19 16:44
推 Csir: 難道只有我盤後也賠錢 11/19 16:53
推 SiFox: 天哥! 11/20 15:55
推 rada118: 給點力倒莊好不 11/20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