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開閒聊 請大家多多指教 祝大家都數錢數到手軟 賺到腳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6.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2609014.A.560.html
pengshaofu: 訊號哥和天哥一同強多表態,還有空軍嗎? 11/19 14:32
leolarrel: 等級十哥呢? 11/19 14:33
leolarrel: 我空軍我怕怕 11/19 14:34
bibikaka: 好想知道怎麼看出強多訊號的QQ 11/19 14:54
gbman: 外資現貨大買,明天火箭噴發XD 11/19 14:56
heliotropism: 快押身家,錢莊搬錢重壓,一次就退休 11/19 15:07
bibikaka: ...大買在哪裡啊...不是才42億嗎=.= 11/19 15:09
ethan0419: 空軍可以準備開扒了 地點在公園 11/19 15:10
poop159: 量縮到一個極致........XDDDDDD 11/19 15:25
HeiSiaN: 我哦 今天我空軍 厚紙板準備好睡公園了 11/19 15:29
hccj0914: 明天上萬~結算目標11111 11/19 15:46
keptrule: 好冷清... 11/19 16:00
dinosu: 這個盤開始嘎空手了 11/19 16:03
hotisaac: 做空請注意資金風險管理,全球指數期貨產生共時性反彈 11/19 16:04
tonglin1688: 9650P被狂賣太超過了 11/19 16:04
ethan0419: 又要開始爽啦 11/19 16:05
hsing1012: 火箭竟然盤後才升空.... 11/19 16:06
ethan0419: 明天應該開始拉電子了 11/19 16:06
Fireyangel: ... 11/19 16:06
gbman: 火箭噴射,空軍關厠所! 11/19 16:08
hotisaac: 這個全球連動 空軍真的來不及逃 趕快停損就對了 11/19 16:09
Fireyangel: 來去尿個尿 把你澆下去 11/19 16:09
heliotropism: 不要再噴了~~ 11/19 16:10
axwsdaas: 司令失蹤惹 11/19 16:12
axwsdaas: 多軍肆虐 11/19 16:13
wwf1310: 小道紅了............ 11/19 16:16
wwf1310: 幸好回補光光啦 -.- 11/19 16:16
jerry1919: 上禮拜多單買太早 現在終於回來了 11/19 16:18
gbman: +~:大獲全勝XD 11/19 16:18
dinosu: 今天開始電子期有夜盤啦 11/19 16:21
dinosu: 不過…11 12月加起來還不到百張的量… 11/19 16:22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19 16:26
Fireyangel: 小那也要背叛了嗎 11/19 16:26
hu8842163: 今天下雨ㄟ 還要去公園哦… 11/19 16:29
Joxz: 天鴿開示後馬上嘎了一根~ 11/19 16:30
QQOO000QQOOO: 天哥好久沒回來了!TGJJWR~ 11/19 16:31
wwf1310: TGJJWR 11/19 16:34
planethell: TGJJWR 11/19 16:37
Fireyangel: 摸了頭會吃筍嗎 我不餓 11/19 16:47
wwf1310: 不損就沒筍吃 11/19 16:48
Csir: 還在賠錢哭 11/19 16:54
diiiib: 強多? TGJJWR 11/19 16:57
hsing1012: 感覺火箭隨時會墜落的感覺?? 11/19 17:00
hccj0914: 明天上9900 結算破萬好不好~~ 11/19 17:01
aa072012: TGJJWR 11/19 17:02
foreverII: 軟了 11/19 17:14
q169: 南下載客北上,不要怕 11/19 17:15
kung20030625: TGJJWR~ 11/19 17:40
Fireyangel: 援軍來了 11/19 17:46
japan428: 站著打 不要怕 這盤就是看小道天天表演十字線 11/19 17:53
leolarrel: 你們有沒有看過升空火箭準備破大氣層的時候失誤下墜的? 11/19 17:54
aa072012: 會爆炸@@ 11/19 18:08
ariadne: 哥倫比亞號 挑戰者號表示:…… 半空爆炸算不算? QQ 11/19 18:15
s4101845: QQ 11/19 18:18
mason5888: 隨便多隨便賺 11/19 18:22
mason5888: 天天都有高點 11/19 18:22
q169: 都很撐呀,小道沒跌百點,鬼指不會翻黑呀 11/19 18:40
yb3570srz: 夜盤都吃藥 不會跌 11/19 18:47
Fireyangel: 閾值一過就... 11/19 18:50
ciccio: 今年又多一個案例叫你不要裸賣,James Cordier。。。 11/19 18:52
leolarrel: 半空爆炸的也算 11/19 18:54
reyes2222: 小道跌百點漲個二十點,台指就彈回去了 11/19 18:55
ciccio: 做了三十年op,被一把天然氣幹爆的男人 11/19 18:57
leolarrel: James Cordier : 選擇權賣方交易總覽(第二版) 11/19 19:03
happy1b1c: 擺明要逼9700-9750的葡萄認賠啦 11/19 19:10
ray198776329: 噴了 11/19 19:14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19 19:29
gn00295120: 繼續賣書就好惹 11/19 19:36
leolarrel: 豪煎蛋! 11/19 19:37
ray198776329: 開盤前先跌,開盤後開拉,我懂 11/19 19:47
eqiq00: 跟漲不跟跌 11/19 19:58
koes2005: 台指期這麼黑,還是很多人來送錢, 11/19 20:05
q169: 空小道,多台指,正解! 11/19 20:08
hsing1012: 有夠撐的,不公平的局,到底誰在撐? 11/19 20:09
wintree: 撐的人在等美股開盤希望只是一場夢。 11/19 20:21
wwf1310: 小道的劇情我知道~~~上周五有演過 11/19 20:22
heliotropism: 說好的100點呢??? 11/19 20:23
wwf1310: wow ciccio在說這位? 11/19 20:29
wwf1310: 我跟你講啦…現在百分之九十九不會上漲到2萬6千9百對吧 11/19 20:33
wwf1310: 偏偏市場很奇妙的是,總會帶給人驚喜,會賠很多錢的驚喜 11/19 20:34
keeper5566: 看來是破產了= = 11/19 20:41
keeper5566: 做賣方進棺材 11/19 20:41
gn00295120: 這種盤真的睡覺卡實在 最近很累了 休息幾天 11/19 21:04
japan428: 這盤小道沒破前底都照樣強拉 11/19 21:08
joz0217: 多多拿的好抖....這盤下不來ㄚ? 11/19 21:17
koes2005: 記得前幾年都是選後才大漲?憑印象 11/19 21:19
nomad888: 台指肝硬化 11/19 21:22
john668: 做順勢大波動的 最近五天行情沒賠到就及格了 11/19 21:49
diiiib: 黑天鵝QQ 11/19 21:51
wwf1310: 這五天全賺 100分? 11/19 21:58
LoserBro: 好像很久沒看到十哥了 賺太多去度假了嗎 11/19 22:05
Csir: 這5天賠4天 11/19 22:05
qr1348: 空單在手 希望無窮 吃宵夜囉 11/19 22:10
dinosu: 娜指要爆炸了嗎 11/19 22:16
zxzxzzzx: 西捨..這份能力要貢獻社會 11/19 22:16
zxzxzzzx: 下單時,報告一下 11/19 22:16
gweson: 扯 六點半的9821多單居然接到 設停損單去XD 11/19 22:18
wwf1310: GWE 快刪軟體,別設停損…要發財了說 11/19 22:21
wwf1310: qq 賠光的話怪樓下 11/19 22:21
einzeln: 現在清 也有10點 美賣啦 11/19 22:24
gweson: 上夜盤一次沒設就遇到一年多來最低點 起床多賠一百點 11/19 22:27
gweson: 從此都設 上週四打到停損就回升也只能認了以後看到買回XD 11/19 22:31
wjlai0502: 豆腐時間 11/19 22:33
iyoiyo123: 這幾天盤後都在演戲,美股跌來誘空的感覺 11/19 22:36
Fireyangel: 下午摸個頭賺錢了 感動... 11/19 22:37
koes2005: 台指真的太黑了吧 11/19 22:38
eqiq00: 故意撞破別人停損點 11/19 22:38
poop159: 又在死撐XDDDD.... 11/19 22:39
LoserBro: 今晚兩筆都輸 不敢做了 給高手玩吧 11/19 22:40
noia: 真的很能撐,剛剛那根五分竟然是紅的 11/19 22:40
Befine: 群益全球交易贏家連當兩個晚上 爛死了 11/19 22:42
Befine: 小道小那五分k都不會動的 11/19 22:43
Befine: 有人是好的嗎 11/19 22:43
mason5888: 買多就是賺 11/19 22:47
einzeln: 好磨人 11/19 22:47
eqiq00: 睡覺等待明天吧 11/19 22:49
einzeln: 怕醒來消失百點 11/19 22:50
hccj0914: ....................................995 11/19 22:50
qwe90208: 今晚美股會煞不住嗎? 11/19 22:51
eqiq00: 設好智慧單就好啊 11/19 22:52
HeiSiaN: 總算肯下去了 11/19 22:52
wwf1310: https://i.imgur.com/5PzCMfJ.jpg 十天全勝 11/19 22:53
qwe90208: 看美帝就是不爽,跌個20%吧 11/19 22:53
wwf1310: 來去睡覺.......Q—Q 撐不住惹… 11/19 22:53
markhwang: 小那空單都爽賺了 夜盤還在那邊 死撐 笑死 11/19 22:55
keeper5566: 看來多軍沒本錢= = 11/19 22:56
ethan0419: GG撐不住的話 明天又要拉金融了 11/19 23:01
zxzxzzzx: 撐的很用力 11/19 23:02
gbman: 9800是底線的樣子,破了應該很慘XD 11/19 23:02
ddardlekwn: 乖乖睡覺啦 光是P這個月就被S到輸 這盤空軍輸一半了 11/19 23:05
markhwang: 小那-1.81% 舒服 11/19 23:06
gbman: 小哪要測低了,多君表示有爽沒出XD 11/19 23:07
wjlai0502: 看來潛盾機又來了…………ㄎㄎ 11/19 23:09
reyes2222: 美股第四節拉升都成習慣了,看今天會如何 11/19 23:09
jeffkent: 9800破也沒怎樣,還是很硬 11/19 23:10
gbman: 被誘多XD 11/19 23:10
HeiSiaN: 今天第四節要拉難吧 11/19 23:11
gbman: 美股小那也太弱XD 11/19 23:12
wjlai0502: 做空的要先會看這是硬空下去 還是真籌碼丟出來 11/19 23:13
heliotropism: 被咬了~~~~ 11/19 23:13
sayhiorhello: 夜盤崩得有點少 硬硬的 11/19 23:13
jeffkent: 國安基金有護夜盤吧 11/19 23:16
justin81828: 司令要來抄底了 這邊就是底 11/19 23:16
max5209: XDDDDDDDDDDDDDD 11/19 23:17
gbman: 很多機會跑,先空手好了! 11/19 23:17
max5209: 可以作簽名檔嗎XD 11/19 23:17
zxzxzzzx: 跟漲不跟跌 11/19 23:18
qwe90208: 撐到美股反彈,鬼島玩法 11/19 23:19
qwe90208: 然後美股漲,鬼島跌,根本ㄎㄎ 11/19 23:20
reyes2222: 跌個300,最後彈100回來,夜盤大概就回到平盤了lol 11/19 23:21
dinosu: 小娜硬是比小道SP多跑了一個區間…應該可以低接看看 11/19 23:22
david0312: 美股今天會破25000嗎 11/19 23:24
gbman: 恭喜空軍摸頭成功XD 11/19 23:24
happy1b1c: 台指要小心了 沒有天天都過年的 11/19 23:25
jerry1919: 難得司令出來做多 11/19 23:25
wjlai0502: 那個神秘的東西又跟空軍做對惹…… 11/19 23:25
iyoiyo123: 說美股1%台股小黑,這還不明顯嗎QQ 11/19 23:25
david0312: gg adr蠻慘的 11/19 23:25
yu87: 小那每天都這樣搞就對了 11/19 23:25
happy1b1c: 台指就是猛 小道跌270 鬼指才跌27 11/19 23:25
wjlai0502: 感覺應該是尾盤的戲碼搬到早盤演怎麼看就是怪 11/19 23:27
wwf1310: 接到多單了Q_Q 救命阿 ..25282... 11/19 23:28
wwf1310: 說錯 是182... 11/19 23:29
david0312: 這裡敢接多單蠻猛的 11/19 23:31
zxzxzzzx: 神秘力量 11/19 23:32
wwf1310: 十天全勝的我,你懷疑我?... 11/19 23:33
wwf1310: 乾~一講就崩了~~救命阿~~~~ 11/19 23:33
qwe90208: 他說你猛沒懷疑阿 11/19 23:34
kung20030625: 99傻空 11/19 23:35
einzeln: 可以接的時候通知一聲 QQ 11/19 23:35
dinosu: 娜美克星爆炸了 11/19 23:35
veite128: 破200是什麼原因呀? 11/19 23:35
lookapen: 上星期以為要止跌了, 今天就又殺了下來 11/19 23:36
epson5566: 如果台積電ADR再往下一點就會被判定為熊市股票 11/19 23:36
epson5566: 慎思 11/19 23:36
zxzxzzzx: -300 11/19 23:37
ewei001: https://i.imgur.com/U1giiLg.jpg 空單早洩了 QQ 11/19 23:37
epson5566: 蘋果股價也接近中 今天局勢比想像中惡劣 11/19 23:39
zxzxzzzx: 可是台指跟漲不跟跌,今天要抄底 11/19 23:40
ethan0419: GG跌成這樣 其他類股要漲hen多才撐的住台指... 11/19 23:42
koes2005: 今天就已經表演了眾股撐盤了,gg今天掉不少 11/19 23:43
koes2005: 大盤還漲 11/19 23:44
justin81828: 要翻紅囉 11/19 23:47
iyoiyo123: GG假摔不是一兩天的事 選舉還要選阿 11/19 23:48
max5209: 台股現在小隻馬好操控XD 11/19 23:49
reyes2222: 98又回來了 11/19 23:50
iyoiyo123: 勿忘老美最愛的深V走勢 出現都很兇 11/19 23:50
dinosu: 小娜V起來! 11/19 23:50
q169: 鬼指強彈,領頭羊 11/19 23:51
happy1b1c: 地獄式反彈 GO 11/19 23:51
zxzxzzzx: 神秘力量真的很急 11/19 23:52
keny868: 台指又吃壯陽藥! 11/19 23:52
gbman: 台股不會跌XD 11/19 23:52
hotisaac: V起來 好簡單 11/19 23:54
ethan0419: 電指還是沒起來 所以明天是彈什麼... 11/19 23:56
dance5: 到底是在硬三小 11/20 00:03
dance5: op完全沒肉 上禮拜買的還套著 11/20 00:03
zxzxzzzx: op撐98 11/20 00:04
einzeln: 逆轟高灰~ 11/20 00:06
eyesclosed: 多25189....995... 11/20 00:18
reyes2222: 是另一個-600點,還是拉回平盤lol 11/20 00:21
reyes2222: 看25140能不能撐住 11/20 00:23
dinosu: 一點收小時k就比較明朗了 11/20 00:24
hu8842163: 其實 要選誰不都決定了嗎 撐住只是多花錢 11/20 00:26
keny868: 小道 -350 11/20 00:27
lookapen: 小那快要破上星期四低點了 11/20 00:27
iyoiyo123: 寧願空手也不想當空軍,廢到想笑 噗 11/20 00:30
max5209: 有小地震對吧....... 11/20 00:32
happy1b1c: 9780好撐 11/20 00:33
Fireyangel: 這樣明天怎麼撐 11/20 00:35
UncleW: 真是有趣,該睡了QQ 11/20 00:36
einzeln: 明日再戰,各位晚安 11/20 00:39
KurakiMaki: 道瓊有-600的潛力 11/20 00:48
heliotropism: 真的崩崩了~~~ 11/20 00:49
veite128: 結果明天開盤還是漲 11/20 00:50
keny868: 看來小道會 -500 11/20 00:52
lookapen: 小那又要-3%了 QQ 11/20 00:53
epson5566: https://reurl.cc/bn4Dd 11/20 00:53
zxzxzzzx: 台股-40,美股-400 11/20 00:53
jokeshiang: 小道-400 婊指-40 超強 11/20 00:53
heliotropism: 原來睡公園的是多軍~~~ 11/20 00:54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20 00:55
Fireyangel: 64反多摸個底 看會不會拉回來 11/20 00:58
koes2005: 台指有夠黑,a50好歹也1%,恆生也1.2% 11/20 00:59
peter7944: 台股世界最強 還敢空 11/20 01:00
dance5: 也跌太少........................ 11/20 01:02
japan428: 不用怕 一定噴 拉回多 逢低接 +~老師說大獲全勝 11/20 01:04
KurakiMaki: 道瓊才2%,還有3小時,需要加點力 11/20 01:04
heliotropism: 抄底976X~~~~無腦多 11/20 01:05
jasonpop: 別空,明天睡醒又會空在最低 11/20 01:05
japan428: 話說今天夜盤量是否小了點 11/20 01:05
Fireyangel: 剛好對到25K 希望撐得住 就上去啦~~(拜託QQ) 11/20 01:06
heliotropism: 掛觸價9830平,來睏...沒成交明天睡公園!! 11/20 01:07
HeiSiaN: 可以不用睡公園了 11/20 01:07
jasonpop: 小道-500了 11/20 01:08
cca1109: 持空單 但明天應不會大跌 11/20 01:08
cca1109: 位階差不多 11/20 01:08
japan428: 低點又拉70點上來 11/20 01:11
peter7944: 睡醒台指應該是紅的.... 11/20 01:13
Fireyangel: 這次降好快 我的神祕力量咧? 11/20 01:14
epson5566: 第一次看到國外整天都是利空消息.... 11/20 01:20
koes2005: 雙買策略該啟動了嗎? 11/20 01:21
epson5566: 一下原油 一下伊朗 一下英國 一下蘋果的.. 太連環 11/20 01:21
jerry1919: 外豬手法 利多消息=空 利空消息=多 11/20 01:22
rada118: 給點力倒莊好嗎? 11/20 01:23
epson5566: 今天已經沒有數據公佈了 如果新聞太多利空 第四節 11/20 01:30
epson5566: 很容易一波帶走 11/20 01:30
japan428: 印象中台股2/6也是到3:30後美國程式單互砍才往下噴 11/20 01:33
GaHol: 空單拗了一天總算可以補了 11/20 01:34
aneres1201: 9550P 小賺出一半... 11/20 01:37
Fujiwarano: 空君們有爽記得跑喔 不然就只能不爽時候出了@@ 11/20 01:38
cca1109: 續持空單 11/20 01:52
japan428: 感覺美股穩定下來了,等第四節表現 11/20 01:54
millertommy: 司令空爆美股,明早台指也等死就好。 11/20 02:06
peter7944: 要崩啦 11/20 02:10
HeiSiaN: 來個v轉也好 我才能再空下去 11/20 02:18
Lans1002: peter賺翻啦!! 11/20 02:19
eqiq00: 該不會睡醒又翻紅 11/20 02:40
Fireyangel: 救命 11/20 03:06
lookapen: 錢往債市跑 這力量算是比較大 11/20 03:08
nicecake: 有種心如止水的感覺 11/20 03:09
bibikaka: ......幹 小道跌2% 台指跌0.6%...是有神功護體嗎 11/20 03:10
Fireyangel: 我們台股萬一開高怎麼辦 11/20 03:10
Janni: 傻多怕了嗎 11/20 03:17
eqiq00: 空單在手希望無窮 11/20 03:26
Fireyangel: 對你們使用均貧卡 11/20 03:33
eqiq00: 該不會我在絕情谷 11/20 03:52
kianken: btc 站回5000 看看能不能帶小那跟費半彈一下了 11/20 04:06
lookapen: 短線獲利了結的收斂 11/20 04:07
epson5566: 台積電的高點45.24-20%修正 等於36.19 已低於這個值 11/20 05:12
diiiib: 蠔煎蛋QQ 11/20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