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rakiMaki: 今天還真快置底啊 11/20 07:10
推 KurakiMaki: 日經在噴啥 11/20 08:08
推 lion198: 昨天用10塊賣9650p的沒事吧 11/20 08:08
推 samtomdoggy: 484開低走高,來接個看看 11/20 08:22
推 gbman: 開低走高死守9700XD 11/20 08:22
推 aa072012: 咦9700 ?XD 11/20 08:22
推 pengshaofu: 今天強力多頭 即將表態 11/20 08:23
→ pengshaofu: 選前倒數最後一週 台股牛氣沖天 活出自己的路 11/20 08:23
推 samtomdoggy: 今天的訊號鴿準不準 11/20 08:24
推 wjlai0502: 道瓊跌400 今天又是值得觀察的一天 11/20 08:25
推 rbjen: 00破了就GG 11/20 08:25
→ dennyfire: 上上下下弄來弄去 11/20 08:26
→ wjlai0502: 可以觀察看看 看看之前吃貨人的想法 11/20 08:26
推 ethan0419: 不知今天金融要拉多少 台指才能在平盤... 11/20 08:26
推 gbman: 亞洲盤不太跟美股了,美股應該是補跌XD 11/20 08:30
噓 HOMERUNNER: 娘子,快來看台指期試撮 11/20 08:31
推 GN01221864: 撮10400哪招? 11/20 08:31
推 max5209: 笑死XD 11/20 08:32
→ samtomdoggy: 促咪促咪 11/20 08:32
推 Joxz: 搓那麼高是怎樣=,= 11/20 08:32
→ happy1b1c: 夜盤收9778 開盤搓98XX? 用力往上搓? 11/20 08:33
推 wjlai0502: 主要應該是尖牙之前真的漲比較兇 亞洲有跟到的壓力大 11/20 08:33
推 iyoiyo123: 根據這鳥盤慣性,開太低也會回平盤 11/20 08:36
→ oeibei: 早 11/20 08:42
→ lion198: 43分掛單現原形 11/20 08:44
推 Sylph: 難道真的要撐到選後? 11/20 08:48
推 s860134: 台指硬起來 11/20 08:48
推 eric791112: 大戶多多,除非現貨爆掉否則等等就飛囉 11/20 08:49
→ wjlai0502: 多看少做 11/20 08:49
→ happy1b1c: 今天要回平盤比較難 11/20 08:49
推 japan428: 大台指不會跌,晚上美國就被台指帶動補漲 11/20 08:49
推 heliotropism: 訊號鴿跟天鴿今天都........ 11/20 08:50
→ happy1b1c: 電視老師說 9點半 就會往上拉了 11/20 08:50
推 ebey30918: 多多多多多,壓身家就對了 11/20 08:53
推 aneres1201: 硬邦邦~ 11/20 08:55
推 hsing1012: 撐盤撐盤,全部給我撐起來~~ 11/20 08:55
→ happy1b1c: 電視直播說:壓著台積電 其他小型股會漲 11/20 08:55
→ happy1b1c: 領先美國 影響不大 11/20 08:55
推 Roarwolf: 做多被殺成白痴 做空看著硬到爆的盤在抖 11/20 08:56
→ kkksilence: 來自台灣政府的神秘力量 11/20 08:57
→ eqiq00: 不科學的盤 11/20 08:57
推 pengshaofu: 現貨多方掌握發球權 將要表現快速直球 11/20 08:59
推 wjlai0502: 有人偷補就往上...... 11/20 09:00
→ Fujiwarano: 中國人在那邊自己上證根恆生拉的很開心 然後空台股爽? 11/20 09:02
推 samtomdoggy: 不夠低欸 11/20 09:03
推 hsing1012: 好扯,先故意引空軍入甕,再向上嘎爆 11/20 09:04
→ sppo55: 被現貨婊了...... 11/20 09:04
推 jasonpop: 神秘正價差是這樣用的 11/20 09:05
→ happy1b1c: 果然不需要靠台GG就能殺爆空軍 11/20 09:05
推 ebey30918: 抱著9756不到9800不回頭 11/20 09:05
→ Destery: 豪簡單 11/20 09:06
推 bingobin: 強大的選舉行情! 護駕!!護駕!! 11/20 09:07
推 eric791112: 只要大戶ˋ轉向大概-20up 11/20 09:07
推 hsing1012: 簡直金身護體,這才是無腦多最高境界... 11/20 09:08
→ eilrahc777: 夜盤不相信自己指標被巴70點... 11/20 09:08
推 heliotropism: 多軍喊很大聲,代表? 11/20 09:09
→ hsing1012: 大戶主力 外資 政府 散戶 齊心協力 黑的都可以變成白的 11/20 09:09
推 gbman: 昨天大戶又上車了,開低就是拉XD 11/20 09:09
推 eric791112: 大戶目前多多怎麼跌?? 11/20 09:10
→ happy1b1c: 9780有壓力阿 可以短空ㄟ 11/20 09:10
→ gbman: 開很高賣,開很低買,大獲全勝 11/20 09:11
推 koes2005: 妹的又是金融 11/20 09:11
推 poop159: 等等會不會又紅啦....又像前幾天一樣QQ 11/20 09:13
推 wjlai0502: 看來美股之後再重挫超過台股 才會再跌 11/20 09:13
推 Csir: 空單在天上飛...一小根,乾 11/20 09:13
推 hsing1012: 這邊就是等空軍投降,就噴上去了 11/20 09:13
噓 pttcd: 就說無腦多了 要跌也是下星期QQ 11/20 09:14
推 exist987: ......................... 11/20 09:14
推 iyoiyo123: 開低裝家就sell put 爽爽賺 這鳥慣性依然 11/20 09:15
推 samtomdoggy: 美股暴跌必開低走高又一次 11/20 09:16
推 koes2005: 有看過黑手輸錢嗎 11/20 09:16
推 hsing1012: 多單等空軍入甕壓低時進 11/20 09:16
推 gbman: 空軍開盤不會補,有爽沒出XD 11/20 09:17
噓 pttcd: 等回平盤就好 不用收紅 QQ 11/20 09:17
→ hsing1012: 不要追高,等傻空壓低時進 11/20 09:17
推 wintree: 回平盤一日缺口回補484強多啊~ 11/20 09:18
推 keeper5566: 這邊空單都不值得進場= = 11/20 09:20
推 gbman: 今天開低給人吃貨的XD 11/20 09:20
推 muscul: ...又要狗嘎了...? 11/20 09:20
推 eric791112: 5.10.20上下才兩位數向上向下都該有一波吧 11/20 09:21
推 poop159: 照策略 應該要進場摸頭了.....QQ 但是怕怕XDDDDDD 11/20 09:21
推 Csir: 被嘎飛的雜牌空軍等不到9800空QQ 11/20 09:22
推 pengshaofu: 準備表態 9:30陸股強多再現 助攻台股 上揚9800 11/20 09:22
推 hsing1012: 好狠,在等空單誘空中... 11/20 09:22
推 hsing1012: 要空的趕快進來拉,等下要升空需要燃料 11/20 09:25
→ happy1b1c: 道瓊什麼咖 還不是要跟著台指走 11/20 09:25
推 Csir: 現貨往下走期貨怎麼往上噴 11/20 09:26
噓 bole: 大莊家又準備要吃結算了啦 台指超級黑暗的 11/20 09:28
推 eric791112: 大戶啊,等他們轉向就會下山惹 11/20 09:29
推 lovewenhui: SP要勇敢 11/20 09:29
→ happy1b1c: 這邊多 等下就9790了 有15點左右可吃 11/20 09:29
推 gbman: 亞洲盤跌完準備先攻了,美股還在打底XD 11/20 09:30
推 qwe90208: 今天不敢漲太多,鬼島想等晚上再爆發,先睡了 11/20 09:30
推 Csir: 才星期二這價差控得我給87分 11/20 09:31
推 ebey30918: 9785收就好,等等再嘎一次 11/20 09:31
→ GaHol: 今天應該會收在9800 11/20 09:32
→ koes2005: 台指這麼黑,大家還是前仆後繼,脫離不了苦海 11/20 09:32
→ GaHol: 不會黑阿 我夜盤賺了1百多點 11/20 09:33
推 qwe90208: 結果今天高低點已出,賣方爽收 11/20 09:33
→ porco0857: 一陣子沒來,熟面孔都不見了,是這一波波動大被退學了 11/20 09:34
→ porco0857: 還是都去收錢開line群了呢? 11/20 09:34
推 Csir: 我知道的都是買完房子退休財富自由了,賺的放穩健標的就夠 11/20 09:35
→ Csir: 生活 11/20 09:35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20 09:35
→ happy1b1c: 5MA MACD準備向下 可準備短空瞜 11/20 09:35
→ happy1b1c: 預估量921E 太少了吧 沒量都假的 11/20 09:37
推 eric791112: 現貨軟軟大戶還能撐多久?? 11/20 09:37
→ Fireyangel: 謝famas反指標call訊 11/20 09:37
推 john668: 因為都是作弊盤啊 有夠無聊 11/20 09:37
推 deangod99: 回防9800 11/20 09:38
推 gbman: 大戶又勝利了XD 11/20 09:38
推 rnylbw: 蠻佛的 拉高給空耶 11/20 09:38
推 eric128551: 狗嘎中 11/20 09:38
推 muscul: 聽說天哥來過? 11/20 09:39
→ eric791112: 根本柯比 11/20 09:39
→ gbman: 剛剛空的又墬機了 11/20 09:39
→ happy1b1c: 慶祝孫安佐可以回台的行情 11/20 09:39
推 ethan0419: 結果還是拉洨道比較有用XD 11/20 09:40
→ eric791112: 慶祝高雄吧~ 11/20 09:40
推 keeper5566: 一空就墜機 是我大台股好險直接停損就好XD 11/20 09:40
推 qwe90208: 鬼島翻紅給大家看,讚讚 11/20 09:41
推 hsing1012: 現在金身護體。不要亂空,除非想當燃料 11/20 09:41
→ kuluya997: 天哥找昨天的盤中閒聊就有了 11/20 09:41
→ kangta2030: 不見的都在各自賴群裡吧 11/20 09:41
推 samtomdoggy: 每次美股暴跌都隔天開低買損設好都不用看盤 11/20 09:41
→ happy1b1c: 台GG拉一塊半回來了 11/20 09:41
推 muscul: 可樂沒長大啊... 11/20 09:42
→ happy1b1c: 擺明要給9750葡萄死 11/20 09:42
推 ebey30918: 9798空個10點 11/20 09:43
推 telogood: 護盤,董媽? 11/20 09:43
→ aneres1201: 還以為是要空個10口 11/20 09:43
→ telogood: 正價差擺天下! 11/20 09:43
→ telogood: 這盤遲早回測95XX 11/20 09:44
推 qwe90208: 空10點,損吃幾點?手續費多少? 11/20 09:44
→ Fireyangel: 這盤只能短打好煩 11/20 09:45
→ Csir: 這種拉法打穿9800應該是好空點吧,還是好嘎點 11/20 09:45
推 hsing1012: 現在是等空軍進來 嘎爆 循環嗎? 11/20 09:46
→ GaHol: 正常看得懂的人會早盤靠近9740做多(我多9747 11/20 09:46
→ GaHol: 不過我賺15點就回補了 11/20 09:47
推 ebey30918: 賺10w 11/20 09:47
→ aneres1201: 可惡我不是看的懂的正常人... 11/20 09:47
→ GaHol: 9740來好幾次了 而且有缺口 11/20 09:47
推 keeper5566: <---我只是垃圾而已 11/20 09:47
→ keeper5566: C大 做空單要有輸錢的覺悟。 11/20 09:48
→ ebey30918: 我也是垃圾 只買到9756 11/20 09:48
推 lion198: 黑手可以拉到9830來看看嗎 11/20 09:48
噓 pttcd: 豪!!! 11/20 09:50
→ impact999: 選舉行情硬起來 11/20 09:51
噓 wintxa: 就單純選舉到了 沒什麼陰謀 11/20 09:51
噓 ebey30918: 火箭別升阿 11/20 09:52
推 qwe90208: 別覺得濠小,臺灣世界領頭羊 11/20 09:52
推 eric791112: 原想噴噴看完昨天辯論DPP發現根本不用ar,下週再來慶 11/20 09:53
→ eric791112: 祝行情好惹 11/20 09:53
推 jasonpop: 獨步全球台股果然世界最強,沒看錯你 11/20 09:53
推 poop159: 空單進場XDDDDD 11/20 09:53
推 hsing1012: 等下一波誘空 11/20 09:53
推 agvnol: 選舉全力回防!大盤更不能跌阿! 11/20 09:54
推 keny868: 有種拉到99xx, 明天結算上萬 11/20 09:54
推 tvrm717zxc: 超猛台指 11/20 09:54
推 wintree: 小心了它在等一波! 11/20 09:55
推 ethan0419: 空軍太多了哦 11/20 09:55
→ kuluya997: 散戶團結對抗政府軍 11/20 09:56
推 qwe90208: 散戶都做多爽賺了 11/20 09:56
推 hsing1012: 沒基本面的漲勢,要拉只能嘎空軍 11/20 09:56
噓 bole: 就是吃結算 沒有啥特別的啦 結算利益龐大 11/20 09:56
推 gbman: +~:中期反彈 11/20 09:57
推 Csir: 這幾根紅棒好討厭啊=_+ 11/20 09:58
→ eilrahc777: 昨天不信指標被巴 今天信指標也被巴... 11/20 09:59
推 muscul: cola消氣消得好快 11/20 09:59
推 qwe90208: 結果還是爽收,尾盤雙b明天收錢 11/20 09:59
→ Csir: 夜盤多單被巴 今天空單被巴 慶祝巴巴節 11/20 10:00
推 Joxz: 雙巴盤就不要追多追空啊 11/20 10:01
噓 markhwang: 空單三筆 均9801 救救傻空 救命~~~~~~~~~~~~~~~~ 11/20 10:01
推 Csir: 所以先空手休息一下先,最近追的亂七八糟囧 11/20 10:02
推 keeper5566: 不追做單邊, 11/20 10:03
→ iyoiyo123: TW no.1 !! 開低翻紅是日常 11/20 10:04
推 jasonpop: 誘空等低點 11/20 10:08
推 howard172: 追多的好好笑XD 11/20 10:09
→ Fujiwarano: 中國人整天只想帶賽台灣 上證恆生要死自己去死個夠@@ 11/20 10:09
→ Fujiwarano: 從SARS到禽流感 到最近非洲豬瘟 都可看清中國人真面目 11/20 10:09
→ Fujiwarano: 蓬萊仙島股市不是你們無神論的中國共產黨人可以染指的 11/20 10:09
推 ebey30918: 空的太低了沒賺到QQ 11/20 10:10
噓 wild0522: 台股反壓就在附近,少操作 11/20 10:12
推 poop159: 空單抱緊QQ.....準備炸裂吧 11/20 10:14
推 hsing1012: 大媽帶衰...Y 11/20 10:16
推 rbjen: 大週期的波要出來了嗎 11/20 10:17
推 samtomdoggy: 80收了,今天收益不錯,等下一個爸爸暴跌 11/20 10:17
推 rnylbw: 拉高給空 這麼佛的盤 呵呵 11/20 10:18
推 iyoiyo123: 莊家繼續爽爽賣QQ 11/20 10:21
→ iphone15s: 我的9850c要歸零了嗎.... 11/20 10:22
推 hsing1012: 回到原點 = = 真的莊家盤... 11/20 10:22
推 joz0217: 回到原點...只花22分鐘...開什麼玩笑 11/20 10:22
推 ebey30918: 身家壓多單,等晚上收錢 11/20 10:23
推 Csir: 難道只有我賠錢 11/20 10:23
噓 markhwang: SC 真爽9950 9900 9850 準備爽收 11/20 10:23
推 wintree: 59全補了!~我拗單了~謝謝市場給活路。 11/20 10:24
→ markhwang: 一堆人愛賭 通通賣給你 11/20 10:24
推 rbjen: 今低應該要破~ 11/20 10:24
推 gbman: 提早結算XD 11/20 10:25
推 hsing1012: 怎感覺電梯可能再往上??? 11/20 10:25
推 ebey30918: 我只買在63 65,可惜 11/20 10:26
推 aneres1201: 這邊如果再往下靠近9740是不是要再做多? 11/20 10:29
推 hsing1012: 心裡毛毛的... 11/20 10:30
推 heliotropism: 開盤時的多軍氣勢全消失了。。 11/20 10:30
→ Fujiwarano: 勸你們中國人不要整天想五桶台灣 打打殺殺連你一起死 11/20 10:31
推 gbman: 大戶不給跌XD,空軍又爽要出! 11/20 10:32
推 Csir: 今天來個M頭應該會很有趣 11/20 10:32
推 hsing1012: 空空小心了,電梯要在往上了 11/20 10:33
推 japan428: 嗯 9730~40應可接多看看 11/20 10:34
推 gbman: 大戶結算卡9700~9800XD 11/20 10:34
推 ebey30918: 火箭飛起來 11/20 10:35
→ GaHol: 被動猛 11/20 10:35
推 Joxz: 拉散戶套最多的被動,護盤有感 11/20 10:37
推 hsing1012: 又一個量縮隨便你拉盤嗎? 11/20 10:38
推 gbman: 空軍囂張又被教訓了XD 11/20 10:39
推 joz0217: 多多有吃剛剛筍麻 11/20 10:41
推 hsing1012: 怎感覺今天兩軍都有被教訓 11/20 10:41
推 gbman: 尾盤決勝負,空軍贏面不大XD 11/20 10:42
推 hsing1012: New balance的 N ?? 11/20 10:48
推 gbman: 佛心回開盤點給上車XD 11/20 10:49
→ hsing1012: ....剛剛才有人說佛心拉高給空 11/20 10:49
→ Fireyangel: 正價差有點膩了 11/20 10:49
推 heliotropism: X軍在唱夜襲壯膽中。。。。 11/20 10:50
→ max5209: 小殺一段三角收斂 盤到收盤XD 11/20 10:58
推 rbjen: 很黏 11/20 11:16
→ Fujiwarano: 告訴你們空君啦 真的想殺 兩三周前最好時機就要破底啦 11/20 11:16
→ Fujiwarano: 現在想空 想學中國人那樣灑幣送錢給人花就去吧@@ 11/20 11:17
→ Fujiwarano: 美國人玩股票資本市場應該有快百年歷史了吧 中國人? 11/20 11:19
推 shouldnt: 講完開始殺XDD 11/20 11:21
推 rbjen: XD 11/20 11:22
推 joz0217: 對噗起 我剛剛態度不好....可以載我回9800 11/20 11:22
推 poop159: ..........殺爆XDDDDDD 11/20 11:22
噓 markhwang: 爽 9801 空單 看戲 SC全收 11/20 11:22
推 tvrm717zxc: 這一根怎麼了哈哈哈哈 11/20 11:22
推 vul3ai: 蒿大一根 11/20 11:23
→ iphone15s: 只有我一直賠錢嗎 11/20 11:23
推 japan428: 接刀的到目標價了,可試試 11/20 11:23
推 ebey30918: 賺的全噴了 11/20 11:23
→ Fujiwarano: 中國人見笑轉生氣囉~~ 11/20 11:23
推 wintree: 強耶!演到11點~ 11/20 11:24
推 max5209: 蠻好笑的XD 11/20 11:24
→ aneres1201: 還好沒接QQ 11/20 11:25
→ ZhouGongJin: 演技真好 11/20 11:25
推 gbman: 外資倒的XD 11/20 11:25
噓 dhabc: 以為天天過年喔? 11/20 11:26
推 keny868: 看來要壓低結算 11/20 11:26
推 jerry1919: 等禮拜四看戲 11/20 11:27
推 eric791112: 不用護惹選舉穩啊 11/20 11:27
推 howard172: 政府接到手斷 11/20 11:27
推 wjlai0502: %多看少做 11/20 11:28
推 gbman: sp進場,剩一天XD 11/20 11:28
推 samtomdoggy: 這跟讓我想低接的怕怕 11/20 11:28
→ howard172: 舒暢 11/20 11:28
推 rnylbw: 書胡 11/20 11:29
推 john668: 爽度滿分 終於一吐怨氣 11/20 11:31
推 howard172: 也許政府放空?那就合理了! 11/20 11:31
推 Csir: 這個滑價我給87分 11/20 11:32
推 hsing1012: 大媽今天太差,太難救... 11/20 11:32
推 BlackDora: 撐不住了喔 11/20 11:33
推 wjlai0502: 坦白說 有點想買臺灣積體電路公司 11/20 11:33
推 japan428: 可以試單測測政府決心 11/20 11:35
→ japan428: GG接單點還早吧,除非是短單 11/20 11:36
推 keny868: 黑手不護了! 大家小心!! 11/20 11:36
推 poop159: 空單 有爽先出一些QQ.....等拉高在空XDDDD 11/20 11:36
推 Csir: 難道只有我手癢想進多單 11/20 11:36
推 gbman: 大戶死守9700,sp勝算大XD 11/20 11:36
→ CLinna: 炸裂一根精神都來惹 11/20 11:37
推 japan428: 現在下來正價差瞬間擴大,可以試接刀等彈再反手 11/20 11:38
推 Sylph: 很會撐 11/20 11:38
推 howard172: 台積電沒張忠謀,就跟聯電沒兩樣… 11/20 11:38
噓 ebey30918: 我垃圾 賺不到這個滑水道 11/20 11:39
推 gowang19: 八成下來騙一下人 11/20 11:39
推 keeper5566: 這種盤空軍真心難做= = 11/20 11:39
推 eric791112: 救援投手該上場囉 11/20 11:39
推 wjlai0502: 挺進在空軍轟炸的原野上…… 11/20 11:41
推 japan428: 所以先進去抄底再看情況反手比較穩,我是不信破97 11/20 11:41
→ wjlai0502: 那我買聯電好惹 11/20 11:42
→ japan428: 聯電先等官司解決吧..以為這兩年要重返農藥 11/20 11:43
→ wjlai0502: 解決了還買屁啊 11/20 11:44
→ wjlai0502: 高雄改革概念股有嗎? 11/20 11:44
→ leolarrel: 沒有 11/20 11:45
推 gbman: 大戶:sp就是爽 11/20 11:47
→ leolarrel: 跟大家說個千古不變的金律:看對,下大,抱住,一次退休! 11/20 11:47
推 wjlai0502: 果然人家正宗老牌的雞精老早卡位 佩服! 11/20 11:47
推 joz0217: 難道只剩我傻多? 11/20 11:50
推 hsing1012: 如果是看錯 下大 抱住 也是一次退休 11/20 11:51
→ aneres1201: 這樣可以退休兩次 11/20 11:57
推 qwe90208: 幫今天當沖多軍qq 11/20 11:58
推 hotisaac: 這盤尾盤一定V起來 屢試不爽 11/20 11:59
噓 dhabc: 都在換12月的倉 11/20 11:59
→ dhabc: 一定V 那你趕快下大注啊! 11/20 11:59
→ leolarrel: 一定V,下大,抱住 11/20 12:00
推 max5209: 拉到50收個十字好了XD 11/20 12:03
推 GaHol: 多單進場 V起來 11/20 12:04
推 s860134: 拜託 嘎死我 11/20 12:08
推 onion27: v個一百點好嗎 11/20 12:11
推 eric128551: 嘎嘞給給 11/20 12:11
推 wjlai0502: 勇於做促進兩岸交流共同利益的排頭兵! 11/20 12:12
推 shouldnt: 風向好亂@@ 11/20 12:12
推 gbman: 幫空在地板的空軍QQ 11/20 12:13
推 joz0217: 一定V 已套 硬拗...等解套 11/20 12:14
推 hotisaac: 應該很多做多的人在這邊虧損攤平 等VVV 11/20 12:15
推 shouldnt: A下去 11/20 12:17
推 joz0217: V上來 11/20 12:18
推 holahola0607: 繼續魚.... 11/20 12:19
推 Destery: V起來! 11/20 12:25
→ Destery: 離標準底部22點 可以啦 11/20 12:26
推 gbman: 大戶:朕不給的你不能要XD 11/20 12:27
推 howard172: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11/20 12:30
推 GaHol: 加油V起來 爬了10點了 11/20 12:30
推 muscul: 壓 vs 拉 11/20 12:32
推 joz0217: 喊盤喊盤真的存在...喊起來VVVVV 11/20 12:33
→ GaHol: 這盤應該V不了 去吃飯 11/20 12:42
推 Sylph: 大戶控盤只能等 11/20 12:44
噓 Fujiwarano: 在想來BP好了 會被嘎到吃膏膏嗎@@? 11/20 12:44
推 LoserBro: 昨晚吃筍 今天看對兩次都沒下手 白白錯失機會了 11/20 12:48
→ iphone15s: 我的C停損了 大家可以上了 11/20 12:54
→ Fujiwarano: 好啦 我買了200口的P了 來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11/20 12:55
→ mikemoo: 地心探險第三集要出囉 竟請期待 11/20 12:59
→ Fujiwarano: 嗯 再來買個100口P.....嘻嘻 11/20 13:01
推 shouldnt: 嘎嘎哭哭 11/20 13:02
推 gbman: 亞股最強XD 11/20 13:03
→ jerry1919: 給個機會上萬讓人空啊 11/20 13:07
推 heliotropism: 今天輸輸去 11/20 13:08
→ Fujiwarano: 怕死的多君們 多買一點價外便宜的put就對了 嘻嘻 11/20 13:08
推 shouldnt: 果然嘎 喊多被殺 做空被嘎.... 11/20 13:09
→ kuluya997: 猜最後收在開盤價附近 誤會一場 多空雙巴 11/20 13:11
推 iphone15s: 停損就拉 干 11/20 13:12
推 joz0217: 台gg不上去...好不踏實 11/20 13:12
→ wjlai0502: 45分鐘推文只有一頁……………… 11/20 13:14
→ Fujiwarano: 科科 11/20 13:25
推 keny868: 看來要拉出正價差了 11/20 13:27
推 joz0217: 豪感動拉50點給我 11/20 13:27
噓 dennistao: 拉高就是空,下午爽爽吃下午茶 11/20 13:27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20 13:29
推 GaHol: 掛9660買 然後睡覺 11/20 13:31
推 japan428: 最近暗黑五分鐘都先反向操作 11/20 13:34
推 party0836449: 舅舅好神 11/20 13:37
推 UncleW: 就在今夜QQ 11/20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