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ffkent: 直接開低 11/21 07:41
→ jeffkent: 雞精沒有萬點附近進場的...又不是傻了 11/21 07:41
→ jeffkent: 外資一直倒,雞精也不可能護的了 11/21 07:42
推 ganlinlausu: 都是齊賣惹的禍 11/21 07:51
推 dance5: 今天刺激了 應該能期待大波動 狂軋狂殺 11/21 07:56
推 ethan0419: 猜等會還是拉洨道來救 11/21 08:02
推 pengshaofu: 強勢多頭榮耀回歸 強多訊號再現 即將表態 今天台股中 11/21 08:03
→ pengshaofu: 長紅 11/21 08:03
推 muscul: 訊號哥... 你這次太做作了... :D 11/21 08:03
推 dance5: 日韓果然先拉了一波 11/21 08:12
推 wjlai0502: 一堆P在下面流口水 今天13:30之後人氣一定爆低 11/21 08:16
推 wjlai0502: 全球資金重新佈局流動中............ 11/21 08:19
推 dg4060: 訊號哥………… 11/21 08:20
推 wjlai0502: 提振經濟不應該飲鴆止渴。 11/21 08:23
推 poop159: 試搓 +618 XDDDDDDDD 11/21 08:30
推 ethan0419: 又在秀下限了XD 11/21 08:31
→ Volcano911: 美股利空出盡都漲都漲 11/21 08:35
推 jasonpop: 全世界空起來 11/21 08:37
推 hsing1012: 大家是不是都在想開低走高? XD 11/21 08:38
推 ZhouGongJin: 抖…… 11/21 08:39
推 Destery: 開高 追空全掛 11/21 08:39
→ hsing1012: 不過昨天費半竟然是收漲,真是太神奇了 11/21 08:39
→ dennyfire: 10次有8次是 但只要遇到不是 就GG了 11/21 08:40
推 poop159: 今天 GG再不撐住反彈一下..... 就真的全下去了QQ 11/21 08:42
→ yoyodio: 訊號哥早安 11/21 08:42
→ dennyfire: 試撮瞬間...... 11/21 08:43
推 jasonpop: 大家9550見 11/21 08:43
推 Sylph: 拜託今天不要又卡住了 11/21 08:46
推 shinhway1: 開低走高 11/21 08:49
推 gbman: 沒意外XD 11/21 08:52
→ gbman: tpk:我先噴了 11/21 08:53
→ happy1b1c: 還沒開盤前都假的 11/21 08:56
推 wjlai0502: 今天散戶可以睡啦…… 外資 黑手 政府 盤 11/21 08:57
→ wjlai0502: 天氣這麼好還不快戴n95出門? 11/21 08:58
推 Csir: 居然偷偷滑一根 11/21 09:00
→ MACD: 又賺就跑,這個盤不好操作。 11/21 09:02
→ happy1b1c: GG拉了一塊半 11/21 09:04
推 poop159: 這盤果然有不能崩的壓力XDDDDD 11/21 09:04
推 GN01221864: 9650掙扎 11/21 09:04
→ vul3ai: 有一種想收9700P的FU... 11/21 09:05
推 eric791112: 完惹今天大戶力道比昨天小超多欸 11/21 09:06
→ aneres1201: 台股真是超英趕美... 11/21 09:08
推 rbjen: 95會不會過站不停? 11/21 09:09
推 gbman: 大戶跑路中 11/21 09:10
推 jasonpop: 破城拉 11/21 09:10
推 fg704: 恆生等等準備助攻空軍 11/21 09:11
→ Csir: 各位雜牌多軍9500墳墓見了 11/21 09:11
→ happy1b1c: 這邊頂多小拉 然後再破底 11/21 09:13
→ happy1b1c: 台G 拉一塊回來 11/21 09:16
推 UncleW: 泡茶去了QQ 11/21 09:17
推 shouldnt: 今天一樣上演大奇跡日 11/21 09:17
推 rbjen: 等殺出量吧 11/21 09:18
推 wjlai0502: 我們不一樣………………XD 11/21 09:23
推 epson5566: 今天死魚盤 11/21 09:24
推 dance5: 開盤點奮鬥中 11/21 09:24
推 pengshaofu: 今天政府軍政策面護盤率先表態 11/21 09:25
→ pengshaofu: 決議多頭不死萬點不止 11/21 09:25
→ wjlai0502: You all got the name of 排頭兵. 11/21 09:25
噓 markhwang: 接刀 爽 9627 C C 11/21 09:26
→ pol127365: 政府軍買2330 2317不停手 11/21 09:26
噓 jasonpop: 空在地板上 11/21 09:29
→ CLinna: 一直撐真的不怕報應 11/21 09:29
→ KurakiMaki: 日經大爆發... 11/21 09:31
推 wjlai0502: 大家突然都沈默了…… 11/21 09:32
→ happy1b1c: 空軍被擊落了 11/21 09:33
→ happy1b1c: 今日最佳空點 就是這 沒有之一 11/21 09:34
→ happy1b1c: 要去碰缺口 讚 11/21 09:34
推 Csir: 被退休金嘎嘎 11/21 09:34
推 poop159: 神秘力量XDDDDDDD 11/21 09:35
推 Diew: 太尬了吧 空在地板 救救我 11/21 09:35
推 howard172: 順勢順勢,你真的懂嗎? 11/21 09:35
→ howard172: 還在政府…全亞洲一起拉起來的好嗎? 11/21 09:36
推 gbman: 大戶轉倉,數據XD 11/21 09:36
推 jerry1919: 堅持信仰 94要回萬點再空 11/21 09:37
→ KurakiMaki: 最近殺太兇,總要小拉回一些 11/21 09:37
推 Sylph: 無奈的結算 11/21 09:37
推 koes2005: 12月漲幅超越11月,這是轉倉嗎? 11/21 09:37
推 rnylbw: 爽了一波 出掉看對岸怎麼演 11/21 09:38
推 jasonpop: 新店地震有感,今天很刺激 11/21 09:38
噓 markhwang: SP莊 硬凹阿 早上逼 傻多停損再拉 就是婊 11/21 09:38
噓 Crazybird1: 台婊就是婊 11/21 09:38
→ bole: 大莊家吃結算 又不是沒發生過 選擇權不要玩比較好啦 11/21 09:39
推 GN01221864: 果然是台指 11/21 09:39
推 rnylbw: 估計最近的演法 結算完就會吐回來了 11/21 09:42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21 09:46
→ ikaruh: 煎台手每天都在大爆噴,結果越來越低,笑死人XD 11/21 09:48
推 rock012079: 一估一估一估 11/21 09:49
→ rock012079: 一估一估狗一估 11/21 09:50
推 ikaruh: 全亞股在拉,看看人家跌多少,台股跌多少,拉跟拉,跌不 11/21 09:51
→ ikaruh: 跟跌,台股婊性 11/21 09:51
推 gbman: 噴噴XD 11/21 09:51
推 kylin936: 一直買台GG拉指數 11/21 09:52
噓 jasonpop: 9700停損了,今天不玩了 11/21 09:53
推 shouldnt: 還在空?慘 11/21 09:53
推 wjlai0502: 這次一定要幫老實人出頭 不能被奸人所害 11/21 09:54
推 dinosu: 程式空單被嘎,救命… 11/21 09:54
推 pengshaofu: 訊號哥已經預告在前了 多頭強勢表態 11/21 09:55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21 09:55
→ kindheart: otc這波幾乎沒有跌 11/21 09:56
推 iele: 亞股集體抗跌是不是背後有故事… 11/21 09:58
推 wjlai0502: 看他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 我看不提防肯定要吃虧 11/21 09:58
推 BlackDora: 今天完全不想空 11/21 10:01
→ ikaruh: 結算空手贏九成 11/21 10:03
→ Fireyangel: 空手了 爛盤 氣噗噗 11/21 10:06
推 gbman: 台股不會跌XD 11/21 10:06
→ happy1b1c: 空軍基地解散 11/21 10:06
推 jasonpop: 這速度會平盤嗎? 11/21 10:07
推 iele: 亞股狂拉,是不是中國要放利多了 11/21 10:07
噓 justin0309: Zzz 婊指要撐多久 11/21 10:08
推 Csir: 7pupu 11/21 10:08
→ KurakiMaki: 只有港股才跟中國是掛鉤的,其他都是脫鉤的喔 11/21 10:08
噓 markhwang: 接刀多單 拉開了 謝謝黑手 給茶錢 11/21 10:08
→ Csir: +1 11/21 10:08
推 aoog5858: 外資今天結算,多單成本9844 要拉多少 11/21 10:08
推 iyoiyo123: 昨天夜盤不怎麼屌美股就知道今天要裝B了 11/21 10:09
推 impact999: 拉拉拉 11/21 10:09
推 Volcano911: 見鬼了拉成這樣 11/21 10:10
→ jasonpop: 我這邊外資成本9754,怎麼差這麼多 11/21 10:10
推 gbman: 馬克大將軍做多這盤不能空XD 11/21 10:10
推 david0312: 拉高也不意外 11/21 10:11
噓 pttcd: 感謝送錢 11/21 10:11
推 iele: 空軍7pupu 11/21 10:11
→ david0312: 夜盤本來就不代表日盤 11/21 10:11
推 aoog5858: 我反而散戶成本跟你的數據一樣@@ 11/21 10:12
→ Fireyangel: 昨天夜盤的9738 9725空單 好牌打到這樣 森七七欸 11/21 10:12
推 iyoiyo123: 開低走高 是我日常 任務進度90% 11/21 10:13
噓 bole: 台積電拉到紅了 大莊家吃結算的決心 11/21 10:13
推 gbman: 今天中長紅XD 11/21 10:13
推 wintree: 是的這就是中長紅! 11/21 10:13
推 iele: 這個盤讚讚,給放空的今天都能賺錢回補,拉起來給你賺錢 11/21 10:14
噓 markhwang: 傻空看一下電子期 別做傻事 11/21 10:14
推 Csir: 我看到了莊家的決心 11/21 10:14
→ iele: 多空兩相宜~~ 11/21 10:14
推 howard172: 台股是一個合理,絕對不會人為操控的好市場^_^ 11/21 10:15
噓 jeffkent: 大莊家吃結算的決心是到多少?跟沒說一樣 11/21 10:15
推 iyoiyo123: 只有選舉才是真的 11/21 10:15
噓 pengshaofu: 訊號哥完全事前預告事後驗證 11/21 10:16
→ pengshaofu: 偏偏有人不信邪今天會中長紅 11/21 10:16
→ jeffkent: 外資多單成本9844?怎麼算出來的... 11/21 10:16
噓 markhwang: 早上看到9600P 9650P一堆人去買就知道GG了 真殘酷 11/21 10:16
推 Mishulantis: 妖尼姑 11/21 10:16
推 poop159: 空單進場XDDDDDD 11/21 10:17
推 iyoiyo123: 台股先知 level-9 up! 11/21 10:18
推 Joxz: 果然黑手撐到美股翻紅就贏了... 11/21 10:18
推 Mishulantis: 櫃買太強,不空,QQ 11/21 10:18
→ iyoiyo123: 沒意外台股這麼強勢的話大概美股也要差不多要反攻了 11/21 10:18
推 LoserBro: 拉到平盤實在太誇張了 420億射得我空單滿臉 QQ 11/21 10:19
推 iele: 這個盤絕對給你控的好好的~跟著控盤手的步伐賺錢 11/21 10:19
推 UncleW: 9758再來輸赢QQ 11/21 10:19
推 howard172: 軋死空單也進場XDDD 11/21 10:21
推 lostsky93: 嘎完空,再來就是殺追多的,台股日常生活準則 11/21 10:21
推 dinosu: 不要啊!我的98p還沒解套… 11/21 10:28
推 exist987: .....................真扯="= 11/21 10:28
推 hsing1012: 嘎嘎完換殺殺 好不好? 11/21 10:31
推 tacojasony: 空單補光光了 做多去 11/21 10:38
推 aa072012: 今天月選耶!會那麼無聊9700嘛? 11/21 10:42
→ tacojasony: 玩著台股 一直在省思 這世界怎麼了 11/21 10:45
推 peter7944: 今天結9750好噗好 11/21 10:45
推 joz0217: 豪 11/21 10:46
→ peter7944: 9750c樂透買個幾口 11/21 10:46
推 tacojasony: 看到這整個價差 我就安心無腦多ㄌㄜ 11/21 10:47
噓 markhwang: 想睡了 11/21 10:47
→ markhwang: 多單設好停利 看能不能破個9750 QQ 11/21 10:47
噓 jeffkent: 月選結9800可能嗎 11/21 10:47
推 poop159: 那可以破9650嗎QQ..... 11/21 10:49
推 peter7944: 正價差就是要作多 書本上有說 11/21 10:50
噓 jeffkent: 書上說的又不一定對 11/21 10:51
→ sppo55: 9716 空軍最後防守 11/21 10:54
推 peter7944: 瞬間肛破 11/21 10:55
→ leolarrel: 我的肛門 11/21 10:56
→ westlml: 我覺得正逆價差都要做多~無腦多~本多終勝 11/21 10:56
→ leolarrel: 看多,下大,抱住,本多終勝! 11/21 10:57
推 peter7944: 9800有種來 11/21 11:00
→ jasonpop: 下大跟本多終勝是不是有矛盾 11/21 11:00
推 hsing1012: 這幾天每天都有新低點,然後往上爬,請問如何抱住? 11/21 11:03
→ leolarrel: 好像有 阿不管啦,all in! 11/21 11:04
→ hsing1012: 誠如天哥說的 波段根本沒得玩 空單抱住隔天被嘎爽的 11/21 11:05
→ eilrahc777: 雖然還沒進入波段 不過大巴也太多次 根本背後波濤洶 11/21 11:06
→ eilrahc777: 湧 11/21 11:06
→ hsing1012: 空單夜盤有爽就要先出了 11/21 11:06
推 wintree: 要結750 700 還是650? 11/21 11:09
→ eqiq00: 700吧 11/21 11:11
→ kuluya997: 猜一點繼續開拉 結750 莊家爽賺一波 11/21 11:11
推 aa072012: 砍對 嚇大 QQ 11/21 11:13
推 peter7944: 結9820 傻眼一波 12:30開拔 11/21 11:13
噓 jeffkent: 結9800好了 11/21 11:14
→ jeffkent: 結9820的根據是什麼? 11/21 11:14
推 jerry1919: 根據? 沒這種東西 11/21 11:15
推 lrm549: 這一次的下跌 要不止住 要不就超級崩盤 各位大大要小心了 11/21 11:16
推 ethan0419: 最近都是美股崩崩 拉起來一點 台股就飛天 真怪... 11/21 11:16
→ jasonpop: 期貨回平盤了 11/21 11:16
推 gbman: 黑手:不要不信XD 11/21 11:17
→ lrm549: 相關推論 就從融資餘額去看了 這個點位的餘額低的跟08年 11/21 11:17
→ jeffkent: 9820的發表者,一定有個依據吧? 11/21 11:17
推 CrazyR: 台股:MAGIC~~~ 11/21 11:17
推 eric791112: 不是吧這波空方殺不破不就準備回萬點 11/21 11:17
→ lrm549: 一樣 大戶沒人可以倒貨 所就是止住不跌 不然就是大戶自相 11/21 11:18
推 wintree: CR好久不見~ 11/21 11:18
→ lrm549: 殺 殺到多低就沒人知道了 11/21 11:18
推 jerry1919: 融資餘額低融券高=嘎爆 11/21 11:19
推 bluesky2: 台股是不是不能放空? 11/21 11:19
推 CrazyR: 嗨嗨 勝利樹 最近做的好嗎 11/21 11:19
→ eric791112: 隊長負800KD進入低檔區我們還在這,多方不急攻空方殺 11/21 11:19
噓 markhwang: 不適不能空 是要美股大漲 才能空 11/21 11:19
→ eric791112: 不爆接下來?? 11/21 11:19
→ CrazyR: 槓 我頭上怎麼重重的 11/21 11:19
→ bluesky2: 果然美股大跌 台股87%都會開低走高 11/21 11:20
推 happydog123: ....... 11/21 11:20
推 sciss1: 假突破? 11/21 11:20
推 kenny0111: 9610、9720上關下關都到了休息 11/21 11:20
推 lrm549: 目前融券其實並不算多高 就正常值略高一點 11/21 11:21
→ eric791112: 反正5.10.20均線上下不到60,上噴下殺波段是不是快來 11/21 11:22
→ eric791112: 惹? 11/21 11:22
推 peter7944: 9820不能說 11/21 11:22
推 CrazyR: 等最近那幫人放手 亞股跟歐美開始連動一陣子在做吧 11/21 11:22
→ peter7944: 融資根本沒肉 11/21 11:22
→ lrm549: 台股是平盤之下不能放空 但目前沒限制 11/21 11:23
→ peter7944: 還不如誘空 一群肉 再一舉殲滅 11/21 11:23
推 wintree: CR做得不好很多到手都變紙上富貴。吃不成胖子 11/21 11:25
推 henry5132: 扯 垃圾 11/21 11:25
推 aa072012: 釘子.... 11/21 11:26
推 peter7944: 馬的 漲了20點 我的9750c沒起色XDD 11/21 11:26
推 qwe90208: 亞股就是強,美帝自己崩潰吧 11/21 11:27
→ peter7944: 3->6 好難賺 11/21 11:28
推 gbman: 慢慢走,嘎的你不知不覺 11/21 11:28
→ qwe90208: 亞沒跌 11/21 11:28
推 wintree: 至少今天沒有爆量應該就是暫歐美跌歐美的亞給你開低走高 11/21 11:28
推 luvcpc: 好了 可以下來了 11/21 11:28
推 tacojasony: 難怪台股沒人玩-.- 11/21 11:30
→ tacojasony: 這不能怪誰 怪那隻手 11/21 11:30
→ wintree: 看到天哥、CR、丹哥好開心~ 11/21 11:30
→ KurakiMaki: 日經要翻紅了 11/21 11:32
→ inyo: 翻紅了XDDD 11/21 11:32
→ eilrahc777: 明天就可以看出方向了 11/21 11:32
→ KurakiMaki: 亞股弱2個月了吧,美國選舉那波亞股根本沒跟上啊 11/21 11:33
→ inyo: 亞股全面翻紅 11/21 11:33
→ ddardlekwn: 位階的問題 亞股相對美股 回檔時間相對比較長 11/21 11:35
推 Csir: 今天黑手好猛,拉了全亞股和小道(? 11/21 11:36
→ Fireyangel: 想轉換市場了...最近真低落 11/21 11:38
推 lrm549: 最近不做優於換市場 常做的都在高位且方向未定 11/21 11:41
推 iyoiyo123: OTC世界一哥 11/21 11:42
→ lrm549: 除非你要去對面 對面是在低檔 且"看起來"突破長期下跌趨勢 11/21 11:42
→ KurakiMaki: 說好的翻紅怎麼又烙賽了 11/21 11:46
→ Fujiwarano: 為山九仞,功虧一簣 時也 運也 命也@@ 11/21 11:48
推 koes2005: 台指電子期貨現貨同步,怎麼金融差了不少呢?求解 11/21 11:49
→ koes2005: 阿剛推文才拉近 11/21 11:50
噓 markhwang: 錢只有一套 拉電就出金傳 難怪嘎不上去 可撥 11/21 11:51
→ leolarrel: 今天一堆老人都浮出來呼吸了 11/21 11:53
噓 Fujiwarano: 護盤本是同林鳥,大難來臨各自飛 11/21 11:53
推 ethan0419: 金融晚點還是會用搓的搓上去吧 11/21 11:54
推 lrm549: 安安 獅子哥 11/21 11:55
推 koes2005: 金融常常與眾不同啊 11/21 11:55
推 shouldnt: 今天9700已經很鬼了 11/21 11:59
推 kylin936: 今天會結9700還是9750呢。97莊家發抖中 11/21 12:03
推 shouldnt: 97吧 無趣的結算盤 11/21 12:07
推 AlexLeee: 想看崩崩 11/21 12:11
噓 pttcd: QQ 11/21 12:13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21 12:15
推 diiiib: QQ 11/21 12:15
推 samtomdoggy: 結969__,我猜 11/21 12:15
推 jerry1919: 給個機會噴上萬點讓人空啊 11/21 12:16
噓 pttcd: 放空一堆人7pupu 這三天每天開低做多隨便都吃得到30點 QQ 11/21 12:17
推 qwe90208: 怕上萬點也不敢空ㄎㄎ 11/21 12:17
→ keano: 今天會來個完美結算9700嗎 11/21 12:19
推 shouldnt: 很明顯吧.... 11/21 12:20
噓 pttcd: 政府這周要送錢每天就吃吃豆腐 身心愉快 QQ 11/21 12:21
→ pttcd: 這盤等雜牌空軍沒子彈了 才會跌QQ 11/21 12:22
推 qwe90208: 結9701 11/21 12:22
推 shouldnt: 9700+/- 10點內吧 11/21 12:23
噓 pttcd: 等等結算搞不好要見證奇蹟了 下好離手 QQ 11/21 12:25
推 iyoiyo123: 剩半小時我看是沒啥時間表現囉 11/21 12:28
推 rock012079: 死魚到尾盤收7000XD 11/21 12:30
推 X42680: 開始拉了? 11/21 12:32
推 shouldnt: 現在是拉什麼的? 11/21 12:33
噓 pttcd: 9800 9800 9800 QQ 11/21 12:33
→ Fireyangel: 海棠小姐的頭髮快禿了 11/21 12:33
推 muscul: 9800? 11/21 12:33
推 shouldnt: 750就很扯了吧 11/21 12:36
噓 markhwang: 該給 9750P 一個痛快了? 11/21 12:37
推 keny868: 看來是要結9750, 莊家完勝!! 11/21 12:37
推 gbman: 台指自己發爐XD 11/21 12:37
推 iyoiyo123: 莊家無敵 11/21 12:40
推 ethan0419: 金融在搓了 11/21 12:41
→ pol127365: 9800? 11/21 12:41
噓 pttcd: 來給凹單空軍一個痛快 QQ 11/21 12:42
推 wintree: 傳說的中長紅? 11/21 12:43
推 ewei001: 今天收最高 夜盤再配合美股反彈往上攻 然後明天開高走低 11/21 12:43
→ ewei001: 完美出貨 11/21 12:43
推 shouldnt: 到98真的扯...應該不會吧 11/21 12:43
推 peter7944: 笑死 11/21 12:44
推 muscul: 蓋火鍋 11/21 12:44
推 zero7810: 9750吧 11/21 12:44
推 poop159: 怎麼拉得有點..... 不會等等就消風吧QQ 11/21 12:44
推 dennistao: ewei蠻有道理的,跟一單看看 11/21 12:44
推 ethan0419: 覺得現在空手的人應該蠻多 黑手要出也蠻難的 11/21 12:45
噓 markhwang: 今天多單 真爽 順便買了12月 9633 好像可以留倉了? 11/21 12:46
推 iyoiyo123: 9750P莊家爽到不行 11/21 12:46
推 samtomdoggy: 反指標的4窩 11/21 12:47
推 peter7944: 9750c剛剛跌到1 我就放棄去吃飯了 結果大復活 11/21 12:48
→ peter7944: 我出7.1 顆顆 11/21 12:48
→ ewei001: 樓上還抱著 厲害! 11/21 12:48
→ ewei001: 哈 我剛一個下殺 被洗了 11/21 12:48
→ lookapen: 又是一個好屌的結算日 11/21 12:52
噓 david875192: 10000c 死去的我 心痛 11/21 12:52
推 iyoiyo123: 全世界都不屌美股,當美股啟邱之日時...會 ? 11/21 12:53
噓 markhwang: 10000C 太難了 先幫QQ 11/21 12:54
→ CLinna: 台指豪豪玩 11/21 12:55
→ david875192: 至少要9850左右才能解套看來死去 11/21 12:56
推 einzeln: 會不會待會對多軍又是...有爽要出,不然會哭 11/21 12:56
推 muscul: !? 11/21 12:57
推 CrazyR: 台股:MAGIC~~~ 11/21 12:57
推 max5209: 還拉喔XD 11/21 12:57
推 Diew: 太悲慘了 竟然出在山底 沒賺到大根的 11/21 12:58
推 david875192: 微翻紅! 11/21 12:58
→ david875192: 拜託再漲個一百點來解套 11/21 12:58
→ muscul: 能再50點就婊到不行了 11/21 12:58
噓 markhwang: david 哥 到9850 你還是吃膏 建議你去看一下相關書籍 11/21 12:59
→ peter7944: 笑死 11/21 12:59
推 ewei001: Peter大 厲害! 11/21 12:59
推 joz0217: 樂透在手希望無窮~來買9800 11/21 12:59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21 13:00
→ kuluya997: 要收9800了 11/21 13:01
噓 wintxa: 9750吧 開始算均價了 11/21 13:01
→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噴,拉回買,逢低買,過高買,一定賺,好簡單 11/21 13:01
推 peter7944: 五分內兩邊都有機會 過了就等吃膏 11/21 13:01
噓 david875192: Mark大 我今早又平到成均價0.5了 11/21 13:01
推 aa072012: 應該還是9750吧@@ 11/21 13:03
→ peter7944: 08年我還買0.2到2000口 根本送錢Orz 11/21 13:03
推 max5209: 0.5還是吃阿 沒人會去動那個價位XD 11/21 13:03
→ markhwang: 多單出52 50 收工 單口小賺12X點 感謝SP莊家 11/21 13:04
推 mason5888: 大家都看跌,做多就對了 11/21 13:05
推 CrazyR: 12月空單進場 11/21 13:05
推 peter7944: 好險有跑 要歸零了XD 11/21 13:05
噓 david875192: 體驗到送錢的感覺了... 11/21 13:05
→ david875192: 祝我吃膏順利 11/21 13:05
→ max5209: 750莊家真兇狠XD 11/21 13:06
推 peter7944: 低點拉百點 有點兇 11/21 13:07
→ ddardlekwn: 就說這個月SP到空軍都崩潰了 11/21 13:08
推 hidechu: 已崩潰 11/21 13:09
推 david0312: 早知道主力會來這招了 所以買了幾口put 賭看看 11/21 13:10
推 ethan0419: 金融搓的好開勳XD 11/21 13:11
噓 cofepupu: 有人剛剛也接到營業員電話問換美元的事情嗎? 說上手期 11/21 13:12
→ cofepupu: 貨商有58萬美元的缺口是什麼東西? 11/21 13:12
→ ddardlekwn: 那個跟我們沒關係啊 11/21 13:13
推 koes2005: 剛剛1點前金融逆價差不敢買可惜 11/21 13:15
推 holahola0607: 台股拯救世界 11/21 13:17
推 CrazyR: 小DJ開始打包了 11/21 13:20
推 poop159: 硬是軋到結算QQ 11/21 13:22
推 ethan0419: 下個月還可以再玩一次 11/21 13:22
噓 markhwang: 直接殲滅9600 9650 9700P 真爽 11/21 13:23
→ kindheart: 多單拉開成本的抱下吧 11/21 13:23
推 wintree: CR你... 11/21 13:23
→ wintree: 是當沖嗎? 11/21 13:24
→ ddardlekwn: 覺得盤後真的是害死人的東西 不看不行 看了也是不行 11/21 13:24
噓 pttcd: 控的真好 QQ 11/21 13:26
→ cofepupu: 嗎@@? 11/21 13:26
→ eilrahc777: 不信這次換月留倉 再被巴60點 11/21 13:26
推 CrazyR: 對啊 我沒留倉的 11/21 13:26
推 wintree: 看你表演囉! 11/21 13:27
推 CrazyR: 可以補一補惹 價差都拉開了 應該沒戲 11/21 13:29
→ jerry1919: 沒關係 你才被巴60點 我是28點*25 11/21 13:32
推 ebey30918: 昨天做多結果直接跌,今天有機會平倉就跑了 11/21 13:39
推 dreamheart52: 感謝SP莊家拯救 昨晚跟今天撿的四口多單 奈米賺60K 11/21 13:41
→ jerry1919: 放著繼續凹單 看-28*25何時轉正 11/21 13:46
推 s4101845: QQ 11/21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