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期神都在數錢嗎? 看來只有我賠錢了... 也好,一個人住公園,豪宅的概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50.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2869659.A.A22.html
jerry1919: 我陪你住 11/22 14:54
diiiib: 蚊子很多嗎? 我快到了QQ 11/22 14:55
diiiib: 我到了 結果公園跟閒聊都沒有人XD 11/22 15:39
Jetrel: 今天也太冷清= = 11/22 15:43
pttcd: 選舉到了 大家都知道只會往一個方向走 QQ 11/22 15:45
epson5566: https://i.imgur.com/KXCqQbe.png 猜下週到9400 11/22 16:01
BarryKuo: espon大怎麼說,想知道怎麼分析 11/22 16:02
epson5566: 單純用EWT的op 看未平倉的分佈 call幾乎沒有增長 11/22 16:04
epson5566: 31 32的put 倒是累積不少量 call停留在32 已經在上檔了 11/22 16:05
ethan0419: 小心AI會對做@@ 11/22 16:08
daredwolf: 公園好冷,需要紙箱 11/22 16:40
eilrahc777: 明天再不噴 選後才噴 這線形可能風一吹就倒了 11/22 16:50
pengshaofu: 多頭今天沒有表態,台股準備步入熊市後塵 11/22 16:57
leolarrel: 那公園是我的!! 11/22 17:04
wade1995: 搶什麼!沒看到我先用紙箱佔位了嗎! 11/22 17:12
jerry1919: 不要我一反手就搞我 11/22 17:14
hjs06: 有沒有紙箱可以分我,我都搶不到紙箱 11/22 17:14
j2708180: 台股怎麼可能會跌 又空啦 11/22 17:19
leolarrel: 台股在怎麼跌也就是跌到0,笨,作多的話,漲到20萬點也不 11/22 17:23
leolarrel: 可能,當然是做多賺得比較多啊 11/22 17:23
leolarrel: 無 11/22 17:23
kung20030625: 99傻空 11/22 17:26
alfielaw: 做多賺死錢 做空才會賺大錢~~ 11/22 17:28
wwf1310: 空空空…空暴他… 11/22 17:49
mikemoo: 小道是沒大人 所以偷襲嗎? 11/22 17:53
keny868: 人為硬撐太久 下週宣洩而出 11/22 17:53
zeroBB: 下週選舉完後大家都覺得會崩崩。所以下週將會____ 11/22 17:56
j2708180: 難得便宜價 快來撿大便一 11/22 18:02
LoserBro: 拜託....留幾個紙箱給我遮雨好嗎? 11/22 19:10
ZhouGongJin: 抖~ 11/22 19:20
wwf1310: 崩崩你個爽歪歪,我沒得爽,大家都沒得爽~~~~~ 11/22 19:21
skypole: 盤後要回來了嗎QAQ 11/22 19:55
holahola0607: 死魚到懷疑人生 11/22 19:55
shouldnt: 盤後上演誤會一場 11/22 19:56
john668: 今天晚上不必看盤吧 美國沒開一定死魚浪費人生 11/22 20:19
famas2200: 爆噴 11/22 20:29
koes2005: http://i.imgur.com/wzyIgKz.jpg 嚇死寶寶 11/22 20:37
dinosu: 一萬倍的小娜… 11/22 20:47
dakawa18: 美股是今晚就休息了嗎? 還是明天啊 11/22 20:51
JamieTL: k大如果那數字是真的…應是人類史上最強胖手指XDD 11/22 20:52
diiiib: 今晚和K大一起見證奇蹟QQ 11/22 21:04
Csir: 這賣到的可以退休了吧 11/22 21:05
KurakiMaki: koes2005的連結又不能看 11/22 21:11
KurakiMaki: 原來是chrome有問題...可以看了 11/22 21:12
tools190: 小心美股開盤 11/22 21:16
Csir: 今天會開? 11/22 21:17
hectorhsu: 要怎麼小心 11/22 21:18
qtbang: 請問 元大點金靈的小那斯達克,2分k以上,是不是壞了 ? 11/22 21:19
qtbang: 時間到12點之後 就整個跳到17點 ... 11/22 21:21
rbjen: 開始布局~~ 11/22 22:36
skypole: 今晚感覺沒什麼意外... 11/22 22:45
foreverII: 沒什麼意外 就是個死魚 11/22 22:48
eqiq00: 今天可以早點睡 11/22 23:15
qr1348: 台指是不是又在硬撐了 11/22 23:24
herochi: 好好放假..... 11/22 23:31
pengshaofu: 今天美股放感恩節 11/22 23:46
pengshaofu: 台灣政府也要表態 11/22 23:46
zxzxzzzx: 跟漲不跟跌啦,別怕政府很有錢 11/23 00:18
eilrahc777: 連死魚盤也可以一直往下收 11/23 00:19
bibikaka: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現在是在跌甚麼的嗎 11/23 00:20
bibikaka: 小道沒開盤快跌200了是哪招 11/23 00:21
dinosu: 沒大人要花錢往上打當然就是跟著德國一起下地獄啊 11/23 00:32
commerce: 請問原油期貨今天何時結束 11/23 00:35
Fujiwarano: 小台超好笑 11/23 04:40
Fujiwarano: 哪家的程式不管小台大台的價差 就直接外盤硬吃 笑死 11/23 04:40
Fujiwarano: 夜盤拉抬買單都是假的 營造氣氛讓日盤當沖的人去追多 11/23 04:58
Fujiwarano: 他好趁機用開盤第一筆套利出場 11/23 04:58
howard172: 誰想得到選前大跌300點呢? 11/23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