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rry1919: 我陪你住 11/22 14:54
推 diiiib: 蚊子很多嗎? 我快到了QQ 11/22 14:55
推 diiiib: 我到了 結果公園跟閒聊都沒有人XD 11/22 15:39
推 Jetrel: 今天也太冷清= = 11/22 15:43
噓 pttcd: 選舉到了 大家都知道只會往一個方向走 QQ 11/22 15:45
推 BarryKuo: espon大怎麼說,想知道怎麼分析 11/22 16:02
推 epson5566: 單純用EWT的op 看未平倉的分佈 call幾乎沒有增長 11/22 16:04
→ epson5566: 31 32的put 倒是累積不少量 call停留在32 已經在上檔了 11/22 16:05
推 ethan0419: 小心AI會對做@@ 11/22 16:08
推 daredwolf: 公園好冷,需要紙箱 11/22 16:40
→ eilrahc777: 明天再不噴 選後才噴 這線形可能風一吹就倒了 11/22 16:50
推 pengshaofu: 多頭今天沒有表態,台股準備步入熊市後塵 11/22 16:57
→ leolarrel: 那公園是我的!! 11/22 17:04
推 wade1995: 搶什麼!沒看到我先用紙箱佔位了嗎! 11/22 17:12
噓 jerry1919: 不要我一反手就搞我 11/22 17:14
推 hjs06: 有沒有紙箱可以分我,我都搶不到紙箱 11/22 17:14
噓 j2708180: 台股怎麼可能會跌 又空啦 11/22 17:19
→ leolarrel: 台股在怎麼跌也就是跌到0,笨,作多的話,漲到20萬點也不 11/22 17:23
→ leolarrel: 可能,當然是做多賺得比較多啊 11/22 17:23
→ leolarrel: 無 11/22 17:23
推 kung20030625: 99傻空 11/22 17:26
推 alfielaw: 做多賺死錢 做空才會賺大錢~~ 11/22 17:28
推 wwf1310: 空空空…空暴他… 11/22 17:49
→ mikemoo: 小道是沒大人 所以偷襲嗎? 11/22 17:53
推 keny868: 人為硬撐太久 下週宣洩而出 11/22 17:53
推 zeroBB: 下週選舉完後大家都覺得會崩崩。所以下週將會____ 11/22 17:56
噓 j2708180: 難得便宜價 快來撿大便一 11/22 18:02
推 LoserBro: 拜託....留幾個紙箱給我遮雨好嗎? 11/22 19:10
推 ZhouGongJin: 抖~ 11/22 19:20
推 wwf1310: 崩崩你個爽歪歪,我沒得爽,大家都沒得爽~~~~~ 11/22 19:21
推 skypole: 盤後要回來了嗎QAQ 11/22 19:55
推 holahola0607: 死魚到懷疑人生 11/22 19:55
推 shouldnt: 盤後上演誤會一場 11/22 19:56
推 john668: 今天晚上不必看盤吧 美國沒開一定死魚浪費人生 11/22 20:19
推 famas2200: 爆噴 11/22 20:29
推 dinosu: 一萬倍的小娜… 11/22 20:47
推 dakawa18: 美股是今晚就休息了嗎? 還是明天啊 11/22 20:51
推 JamieTL: k大如果那數字是真的…應是人類史上最強胖手指XDD 11/22 20:52
推 diiiib: 今晚和K大一起見證奇蹟QQ 11/22 21:04
推 Csir: 這賣到的可以退休了吧 11/22 21:05
→ KurakiMaki: koes2005的連結又不能看 11/22 21:11
→ KurakiMaki: 原來是chrome有問題...可以看了 11/22 21:12
推 tools190: 小心美股開盤 11/22 21:16
推 Csir: 今天會開? 11/22 21:17
推 hectorhsu: 要怎麼小心 11/22 21:18
推 qtbang: 請問 元大點金靈的小那斯達克,2分k以上,是不是壞了 ? 11/22 21:19
→ qtbang: 時間到12點之後 就整個跳到17點 ... 11/22 21:21
推 rbjen: 開始布局~~ 11/22 22:36
→ skypole: 今晚感覺沒什麼意外... 11/22 22:45
推 foreverII: 沒什麼意外 就是個死魚 11/22 22:48
→ eqiq00: 今天可以早點睡 11/22 23:15
推 qr1348: 台指是不是又在硬撐了 11/22 23:24
→ herochi: 好好放假..... 11/22 23:31
推 pengshaofu: 今天美股放感恩節 11/22 23:46
→ pengshaofu: 台灣政府也要表態 11/22 23:46
推 zxzxzzzx: 跟漲不跟跌啦,別怕政府很有錢 11/23 00:18
→ eilrahc777: 連死魚盤也可以一直往下收 11/23 00:19
→ bibikaka: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現在是在跌甚麼的嗎 11/23 00:20
→ bibikaka: 小道沒開盤快跌200了是哪招 11/23 00:21
推 dinosu: 沒大人要花錢往上打當然就是跟著德國一起下地獄啊 11/23 00:32
推 commerce: 請問原油期貨今天何時結束 11/23 00:35
噓 Fujiwarano: 小台超好笑 11/23 04:40
→ Fujiwarano: 哪家的程式不管小台大台的價差 就直接外盤硬吃 笑死 11/23 04:40
→ Fujiwarano: 夜盤拉抬買單都是假的 營造氣氛讓日盤當沖的人去追多 11/23 04:58
→ Fujiwarano: 他好趁機用開盤第一筆套利出場 11/23 04:58
推 howard172: 誰想得到選前大跌300點呢? 11/23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