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iiib: TGJJWR 11/23 07:29
推 bluesky2: 選前之夜 叭叭~~~~ 11/23 08:09
推 meimei123: TGJJWR 11/23 08:11
推 max5209: 今天大概跟周六開盤沒兩樣XD 11/23 08:16
推 coolvoice: 日本沒開嗎?? 11/23 08:18
推 gn00295120: 我要在票上寫大大的天鴿 11/23 08:24
推 wjlai0502: 高雄市 嘉義縣 11/23 08:34
→ ss0421ss: 好聽 11/23 08:37
→ porco0857: 2樓天哥 11/23 08:38
推 suhong: TGJJWR 11/23 08:39
推 bago710: 天哥天哥 11/23 08:46
推 oeibei: 全台都開夜市 後母後~ 11/23 08:49
→ markhwang: 今天提早放假意味濃 11/23 08:52
推 s599601: 666 11/23 08:57
推 kevin194059: 請問今天是不是空手看戲好@@ 11/23 08:57
推 ethan0419: 4 11/23 08:58
推 eric791112: 5.10.20間距15點欸,KD50下周精彩惹 11/23 08:58
推 skypole: put也太貴 11/23 08:59
推 pengshaofu: 空手看台股表演 11/23 08:59
推 Csir: 量不大感覺會被惡搞 11/23 09:00
推 ethan0419: 等著看尾盤表演 11/23 09:02
噓 markhwang: 預估量516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11/23 09:03
噓 max5209: 小區間破皮盤XD 11/23 09:04
推 lion198: 週op雙漲XD 11/23 09:06
推 john668: 大家可以睡了 這個量能太神了 比週六開盤還少 11/23 09:10
→ john668: 浪費生命盤 11/23 09:10
→ max5209: 周六好歹十點前可以作個單XD 11/23 09:11
→ lookapen: 看電影吧 11/23 09:11
噓 markhwang: 外資轟趴 整晚 現在還在睡 11/23 09:12
→ cofepupu: 看好選後噴噴的人 價外便宜call買起來!拼傳說中的33128 11/23 09:13
→ cofepupu: 行情! 11/23 09:13
噓 pttcd: 放假吧 QQ 11/23 09:14
推 gbman: 量縮到g20XD 11/23 09:14
推 aocboy: 想抽根煙,睡個覺了 11/23 09:14
推 fritrescond: 量好少天氣又好冷 11/23 09:15
推 wintree: pttcd最後有掛9700嗎? 11/23 09:16
噓 pttcd: 盤後掛9600 QQ 11/23 09:18
→ cofepupu: 樂透^^ 11/23 09:20
推 max5209: 1開頭 讚XD 11/23 09:24
噓 CLinna: 豪豪玩 玩到想睡 11/23 09:24
推 RyanDan: 油空單真的爽死 國際原油一直跌 11/23 09:27
噓 Destery: 這個窒息量後面應該會產生行情吧 11/23 09:27
→ Destery: 原油空單出場點了 等反彈 11/23 09:28
推 aocboy: 累了聽首歌好嗎 11/23 09:30
推 wintree: 疑!不是死魚盤嗎?為什麼在動 11/23 09:35
推 rbjen: 這麼芭樂的區間 還演得有模有樣 11/23 09:35
推 eric128551: 下殺出量 11/23 09:36
推 eric128551: 坐穩囉! 11/23 09:37
推 max5209: 再拉過高吧XD 11/23 09:38
推 shouldnt: 樂透膏.... 11/23 09:38
推 Sylph: 還我公道! 11/23 09:40
推 aocboy: 不談政治,不過這盤已經透露出勝負了 11/23 09:41
推 ebey30918: 沒錢可以再進場= = 11/23 09:41
推 GN01221864: 接個短多回平盤 11/23 09:42
推 Sylph: 給我看個95頭好嗎 11/23 09:49
推 poop159: XDDDDDDDDDDDDD 不撐了嗎XDDDDDDD 11/23 09:49
推 john668: 雖然賺錢 但這走法是什麼鬼 11/23 09:50
推 kung20030625: 99傻空~~ 11/23 09:50
推 planethell: 為什麼阿= =? 11/23 09:50
→ max5209: 明天一定有事XD 11/23 09:50
推 wintree: TGJJWR! 11/23 09:50
推 gbman: 主力還是跑了,早上誘多XD 11/23 09:51
→ kung20030625: TGJJWR~ 11/23 09:51
噓 pttcd: 9600快到了 QQ 11/23 09:52
推 Diew: 一認賠就拉 屢試不爽 11/23 09:53
→ howard172: 希望選前一天崩盤,執政黨掛保證 11/23 09:53
→ Fireyangel: GG拉挺快的 11/23 09:53
推 hsing1012: 選舉沒望贏了? 黑手不護了? 11/23 09:54
→ hsing1012: GG噁心拉 11/23 09:54
推 wjlai0502: 怕不怕被沙爆 怕不怕被嘎爆…… 11/23 09:55
→ eilrahc777: 沒救了......就算選後噴兩百點 還是空頭了 11/23 09:55
→ wjlai0502: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 宿命中 妥協…… 11/23 09:56
推 hsing1012: 選後輸很慘,會拉還是會崩? 11/23 09:56
推 dinosu: 空單還不到停利的時候嗎 11/23 09:57
推 qwe90208: 以為沒波動做區間吃一根損,區間都補不回qq 11/23 09:59
推 Sylph: 下週崩崩畫月線 11/23 10:00
推 dinosu: 九點半那時候空單下太少… 11/23 10:00
推 gbman: 政府軍vs大戶 11/23 10:02
推 emega: 閒聊文也變少了 11/23 10:04
推 hsing1012: 有一群人明天之後應該要放手了... 11/23 10:05
推 qwe90208: 崩崩把 11/23 10:06
→ hsing1012: 走勢重回應有的趨勢 11/23 10:06
→ cofepupu: 安啦 9600沒破都不叫崩 別怕>_< 11/23 10:06
→ hsing1012: 鐵齒神斷? 馬上就到? 11/23 10:07
推 ethan0419: 今天那群人就在跑了 11/23 10:07
推 Sylph: 衝刺! 11/23 10:07
噓 mecca: 看來是有人故意要給症腐軍難看XDDDDDDDDDDDDDDDDDDD 11/23 10:07
→ hsing1012: 應該說昨天已經陸續在撤退 11/23 10:08
推 howard172: 樓上你知道,政府放空的話,能不賺嗎? 11/23 10:08
推 lostsky93: 原來韓國也一起難堪 11/23 10:08
→ hsing1012: 炒低散戶欠殺,還以為府軍仍會幫忙嗎? 11/23 10:08
推 dinosu: 20以下有撐…能撐多久呢 11/23 10:08
→ dinosu: 小台多贊助一下 11/23 10:08
推 samtomdoggy: 不給綠色面子欸 11/23 10:09
推 suhong: 用綠色行情支持綠軍阿~ 11/23 10:09
推 dinosu: 要撐不住啦!快逃啊 11/23 10:10
推 hsing1012: 原來是要營造一片綠油油助攻選情~府軍真是太有心了 11/23 10:11
推 wintree: PTTCD的96快到了~這樣夜盤會不會95 11/23 10:11
→ hsing1012: 最討厭的紅色全部給我不見~ 11/23 10:12
推 wjlai0502: 一堆人在空等10:30 ㄎㄎ 11/23 10:12
推 UncleW: 休息一下QQ 11/23 10:12
推 loser5566: 請問yeswin現在是不是不能看台指期即時報價了 ? 11/23 10:12
→ Fireyangel: CALL沒跌多少 11/23 10:13
推 dinosu: 真的,都在等別人表態,那就下去吧 11/23 10:13
→ max5209: 十點半有啥咪?? 11/23 10:13
→ Fireyangel: PUT倒是噴很快 11/23 10:14
推 ethan0419: 不過這下殺沒量 是不是該見好就收? 11/23 10:15
推 qwe90208: 大家都沒操作當然沒量 11/23 10:16
→ cofepupu: 安啦.....9600硬幫幫你看不是都還沒破 別怕別怕>_< 11/23 10:17
推 qwe90208: 盤後再挑戰96ㄎㄎ 11/23 10:20
推 sciss1: 多軍的後悔,空軍的痛苦 11/23 10:23
推 wjlai0502: 選舉結束常常是停筍補錢的高發多發期 請小心操作 11/23 10:24
推 pengshaofu: 即將表態 11/23 10:27
推 Sylph: qr$ 11/23 10:27
推 LoserBro: 禾伸堂今天好硬 是在硬啥 不跟大哥二哥一起下去嗎 11/23 10:30
噓 qwe90208: 今天控盤比平常更精準 11/23 10:32
推 keeper5566: 23多單 11/23 10:38
推 hsing1012: 訊號哥說清楚一點 11/23 10:39
噓 pttcd: 怎麼感覺要VVVV QQ 11/23 10:40
→ hsing1012: 府軍醒來了? 還是讓大家多看點綠色,明天或許可以幫到 11/23 10:41
推 sciss1: 訊號哥,已過15分鐘,即將表態還要多久啊? 11/23 10:42
推 ethan0419: 還蠻屌的 11/23 10:42
推 hsing1012: 訊號哥這招真是厲害,不說漲跌,只說要表態 11/23 10:45
→ hsing1012: 這樣不管怎樣噴,都可以說早已經料到 11/23 10:45
噓 bingeorz: 即將表態 往右 11/23 10:46
推 ethan0419: 別說出來啊 這樣很傷人 11/23 10:46
→ Fireyangel: 就算是真的也不能到處說 11/23 10:47
→ cofepupu: 你們看9630有人在守啦 9600沒破都不算崩 別怕啦>< 11/23 10:47
推 pengshaofu: 一個中國 各自表述 11/23 10:47
推 max5209: 一個訊號 上下均可XD 11/23 10:48
推 gbman: 早上散戶奪門而出,政府軍會關門狗嘎嗎XD 11/23 10:49
推 wjlai0502: 年輕漂亮媽咪兼學妹 祝你們高票當選! 11/23 10:52
→ Fireyangel: 哦哦 11/23 10:52
推 gbman: 嘎嘎爽XD 11/23 10:52
噓 pttcd: QQ 11/23 10:53
推 ewei001: 爽的來了 11/23 10:53
推 samtomdoggy: 看到鬼啦 11/23 10:54
推 ethan0419: XD 11/23 10:54
推 berryc: 爽要跑 婊股不是假的 11/23 10:54
噓 cofepupu: 好棒 感恩政府 嘎嘎 11/23 10:54
→ Fireyangel: 好刺激 11/23 10:54
推 max5209: 剛剛是誤會一場XD 11/23 10:54
推 sciss1: 果然是多軍的後悔,空軍的痛苦....可是我先出了>.< 11/23 10:54
推 wintree: 又來報復了! 11/23 10:54
推 justin81828: 選舉之力入場 11/23 10:54
推 pengshaofu: 訊號哥預告在前 表態成功 11/23 10:55
推 hsing1012: 太暴力了 11/23 10:55
推 zzing: 好吃 11/23 10:55
推 keny868: 這90度上拉有夠誇張 11/23 10:56
噓 pttcd: 等等回平盤 慶祝一下 QQ 11/23 10:56
推 eric791112: DPP贏定惹下週大勝行情 11/23 10:56
噓 markhwang: 接刀獲勝 11/23 10:57
→ markhwang: 9636多單 一度被殺到懷疑人生 11/23 10:57
→ Fireyangel: 5000口表示關門了 11/23 10:58
推 jasonsby: 到底是誰暴單 11/23 10:58
推 hsing1012: 看這麼多紅色,明天投不到府軍那邊耶 11/23 10:59
推 keeper5566: MA大我也獲勝了接刀真可怕 11/23 11:00
推 Csir: 11點這根是怎麼回事 11/23 11:02
推 ethan0419: 要魚了 11/23 11:03
→ inyo: 最近的盤有夠難懂 11/23 11:03
推 keny868: 八成DPP要贏了 11/23 11:04
推 jasonsby: 早上大跌DPP政府來護盤一下 11/23 11:05
噓 pttcd: 壓低吃貨 下周開噴? QQ 11/23 11:06
推 keeper5566: 阿摘 反正選舉不留倉 11/23 11:09
推 gbman: 這根巨陽不跌破,只有多了 11/23 11:09
推 jasonsby: 回歸正常囉 看多要小心了 11/23 11:10
推 gowang19: 選舉後 星期一會有大波動嗎 11/23 11:10
推 ethan0419: 尾盤沒戲了QQ 11/23 11:11
推 qwe90208: 精準的控盤 11/23 11:12
推 hsing1012: 快要回復正常,但今天結束前還是要教訓一下空空 11/23 11:12
推 wjlai0502: 突然覺得好多優質的侯選人 希望他們都可以出線 11/23 11:16
推 qwe90208: 再收最低就好笑了 11/23 11:17
→ ajk9527: 先把傻空震出去 11/23 11:18
推 huguhuguhugu: 現貨沒力 11/23 11:19
推 wjlai0502: 空軍今天還蠻執著的…… 11/23 11:21
推 hsing1012: 猜一下待會不會又戳一跟上來? 11/23 11:23
推 eric791112: 凱基看7800-8500=、= 11/23 11:26
→ NRAM: 再一根向上就台股奇蹟了吧?(不過台股很難說的....)緩降比 11/23 11:30
→ NRAM: 較有機會 11/23 11:30
推 hsing1012: 這個盤是不是叫相信政府會護盤? 11/23 11:31
推 huguhuguhugu: 政府在適當時機都會背叛你 11/23 11:32
推 Csir: 空空空 11/23 11:33
推 MVPkobe: 軟 11/23 11:33
→ Fireyangel: 今天不收最低 下禮拜怎麼彈 11/23 11:34
推 pengshaofu: 準備表態 訊號哥是政府操盤手 11/23 11:35
→ planethell: 累累 兩邊各撿個幾點QQ 11/23 11:39
推 wjlai0502: 不少人還是覺得有金融海嘯的機會 感覺 11/23 11:40
→ wjlai0502: 那個應該是有特別的危機才會出現的數字 11/23 11:40
→ wjlai0502: 我個人是感覺台灣金融業風控還蠻強的 11/23 11:42
→ wjlai0502: 只有少數比較需要檢討 11/23 11:44
推 gbman: 黑手有在看均線XD 11/23 11:46
推 keny868: 要開始拉回平盤了 11/23 11:47
推 muscul: 平盤...? 氣勢不足的感覺... 11/23 11:48
推 jasonsby: 台指期進入聖人模式 11/23 11:49
推 hsing1012: 相信政府拉盤模式 11/23 11:50
推 wjlai0502: 臺灣的未來就是要靠眼光卓越 敢拼的人 去創造 11/23 11:50
推 ethan0419: 苔彎D味萊94炒骨 11/23 11:54
→ kuluya997: 量越低越好控 就看黑手想控在哪 11/23 11:54
→ cofepupu: 快嘎阿 不嘎我的call沒的賺>< 11/23 11:55
推 jasonsby: DPP : 喜歡大紅棒嗎,投給我下周再送你一根 11/23 11:59
→ Fireyangel: 期時我喜歡黑棒 11/23 12:03
→ Fireyangel: 其實* 11/23 12:03
推 suhong: 這是夜盤吧XD 11/23 12:06
推 dinosu: 看到我的小台可以補在57那麼準的位置我就對我的程式部位安 11/23 12:08
→ dinosu: 心了 11/23 12:08
→ jasonsby: 以上護盤說純屬娛樂XD 11/23 12:08
推 qwe90208: 應該沒人相信護盤說吧 11/23 12:16
推 wjlai0502: 沒補的那一半放到選後吧! 11/23 12:17
推 poop159: .....裱指的最後掙扎QQ 11/23 12:24
推 dg4060: 沒量代表好X…………… 11/23 12:29
推 john668: 快半小時沒人推文 厲害了OP版 11/23 12:54
噓 j2708180: 嘎起來 嘎起來 11/23 13:03
推 twnndnpdnc: 入手,9700,9900call下週數吃膏還是數鈔票呢? 11/23 13:05
推 keeper5566: MA大有甚麼想法 量縮成這樣 11/23 13:06
→ jerry1919: 量縮作價 11/23 13:07
推 wjlai0502: 輸光停筍就走了 11/23 13:12
推 impact999: 佛系操盤 11/23 13:13
推 willy4907: 新低量有新低價 11/23 13:13
→ ddardlekwn: 這盤波動率在高點 星期一多多少少會急殺出單子 11/23 13:15
推 gbman: tpk崩潰XD 11/23 13:16
推 john668: 波動率高是因為有人怕選舉避險吧 11/23 13:17
噓 markhwang: 沒想法 待會準備空手放假 11/23 13:18
→ ddardlekwn: 這是一定有的 每次選舉前都會這樣但之後開盤會洗很大 11/23 13:19
→ markhwang: 拉一根 開始搞笑 傻多 有夠弱的 少賺好多 11/23 13:19
→ leolarrel: 反正周五就是空軍日,豪煎蛋 11/23 13:19
→ NRAM: 這量..大家都在觀望....選舉沒行情 11/23 13:19
噓 justin81828: 選舉尾盤拉不拉 11/23 13:21
噓 pttcd: 大家都被裱怕了? QQ 11/23 13:23
→ ddardlekwn: 這盤可能還是要再測一次9588點這個位置 11/23 13:23
推 muscul: 拉了票會變多嗎...? 11/23 13:24
→ jerry1919: 司令 要準備起飛了嗎 11/23 13:25
→ jerry1919: 下禮拜可以看到華安嗎 11/23 13:26
推 UncleW: 剛算了一下好像蠻慘的QQ 11/23 13:27
推 zxzxzzzx: 今天好少人聊天 11/23 13:34
推 zxzxzzzx: 有留倉的勇者喊一下啊 11/23 13:39
→ markhwang: 空手了 今天多單 中賺 變小賺 太難了 這盤 11/23 13:40
→ Fireyangel: 要去撞最低嗎!!! 11/23 13:41
推 jerry1919: 小賺飲料錢空手過週末要賺回180k還好遙遠 11/23 13:41
推 joyi: 空單留倉啊,怕什麼 11/23 13:41
→ westlml: 空單基本單留倉... 11/23 13:42
推 BlackDora: 看起來很空的盤 11/23 13:43
→ ketrobo: 日盤結束前空一口小台壓壓精 11/23 13:45
噓 justin81828: 這盤空單抓緊到8900,其他司令懶得講 11/23 13:45
→ ketrobo: 驚… 最近常打錯字 11/23 13:46
推 UncleW: 隊長不能說的秘密難道週末爆發QQ 11/23 13:46
推 hsing1012: 司令神隱多日,今日強勢復出了! 11/23 13:48
推 agvnol: 黑手護盤 外資生氣了 11/23 13:48
推 jerry1919: 司令強勢復出代表要起飛了 11/23 13:50
推 suhong: 摩台沒破底 11/23 13:53
推 ethan0419: 空軍快逃... 11/23 13:56
推 muscul: 不用逃吧? 11/23 13:56
噓 justin81828: 我的單從9930喊到現在,方向應該簡單明瞭 11/23 14:00
推 john668: 空手 沒留倉 11/23 14:03
噓 justin81828: 司令最不恥選舉護盤這舉動,破壞市場,後續必定加速 11/23 14:13
→ justin81828: 毀滅 11/23 14:14
推 jerry1919: 等等3點加碼空單 11/23 14:15
推 qwe90208: 為什麼要等3點,夜盤是多軍的天下 11/26 09:28
推 adamsong: 9800bp買下去 盤後必跌 11/26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