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v10: 早ㄤ 11/26 05:42
→ Fujiwarano: 剛剛我突然做個短夢 小螞蟻在搶著一堆蜜糖然後不久 11/26 06:32
→ Fujiwarano: 小狼狗衝了出來 小狼狗衝出來以後 出現台灣黑熊 11/26 06:33
→ Fujiwarano: 這個夢代表什麼意思呢0.0 11/26 06:34
→ Fujiwarano: 嘿嘿嘿 11/26 06:47
推 B81401041: MSCI調降台股權重 11/26 07:20
推 KurakiMaki: 日經開噴是在炒啥 11/26 07:47
推 lovewenhui: 唯一支持2020勝文出來再戰,靠自己不靠爸的模範青年, 11/26 07:47
→ lovewenhui: 靠自己努力打拼寒窗苦讀,三歲自耕農八堂財經專家, 11/26 07:47
→ lovewenhui: 第一份工作就是董事長,青年楷模 11/26 07:47
推 ethan0419: 今天會拔網路線嗎? 11/26 07:50
推 KurakiMaki: 靠 日經拉200多點 11/26 08:02
推 Lowpapa: 大軋爆 11/26 08:04
推 wjlai0502: 惡搞選舉以竊取民主者 將受人民的譴責與歷史的懲罰! 11/26 08:09
噓 pttcd: 看來要大腸紅了 QQ 11/26 08:14
推 ethan0419: 和喊的很大聲那位對做真的賺翻XDD 11/26 08:15
推 shouldnt: 今天如果大長虹 那真的屢試不爽Q.Q 11/26 08:16
→ shouldnt: 凹姐前世應該是日本戰國名將 本多忠勝... 11/26 08:17
推 gn00295120: 剛剛搓好低 抖 11/26 08:37
推 pepsi0952: 日經那跟瀑布一下 一下噴回 11/26 08:37
推 max5209: 應該要來個單邊走勢了XD 11/26 08:40
→ lookapen: 又搓上去了... 兩岸一家親 GOGOGO 11/26 08:44
推 henry5132: WTF 11/26 08:44
推 oeibei: 早 11/26 08:45
推 eric791112: 搓低開高,搓高開低不都如此 11/26 08:46
→ eric791112: 慶祝台灣出頭天,大家一起拼經濟 11/26 08:46
→ Fujiwarano: 嗯 小狼狗真狠............嘻嘻 11/26 08:48
推 eric791112: 人進來貨出去台股10年牛市再起,期待郭董+韓總 11/26 08:50
推 twnndnpdnc: put全出清 11/26 08:53
→ twnndnpdnc: 說錯call 11/26 08:53
→ twnndnpdnc: 韓總的護唇膏好像不重要了 11/26 08:54
推 hsing1012: 嘎嘎嘎嘎嘎~ 11/26 08:56
噓 Fireyangel: 一大早就被嘎 11/26 08:56
推 telogood: 衝9699 11/26 08:56
推 GN01221864: 今日先回9700? 11/26 08:57
→ telogood: 感恩凹姐!凹姐苦口婆心!喊著昨晚再度喊世紀大崩盤 11/26 08:57
→ hsing1012: 等等,twn大call出清??? 11/26 08:57
推 huguhuguhugu: 這種拉法 難道空軍吃素? 11/26 08:59
推 telogood: 9699達陣! 靠!我又太早賣了... 11/26 09:00
→ telogood: 凹姐對不起! 我應該多等一下再賣多...哀! 11/26 09:00
噓 pttcd: 勝利樹大..我又愉悅了 QQ 11/26 09:00
推 talktan: 空在今天最低 難受 11/26 09:00
→ Fujiwarano: 笑鼠倫 正價差~~~~ 11/26 09:01
→ telogood: 又要殺了 11/26 09:01
→ telogood: 凹姐真神準!要我們先賺百點 11/26 09:01
→ pttcd: 這個量???? 11/26 09:02
推 willy4907: 冷清清 上星期不少人放空 11/26 09:03
推 ethan0419: 今天也是在放空啊 11/26 09:04
→ Fujiwarano: 小狼狗 還我錢 找你媽乾杯~ 11/26 09:04
→ Fireyangel: ......... 11/26 09:04
推 hsing1012: 繼續嘎~~~ 11/26 09:04
推 telogood: 靠!我是豬隊友!多單....太早... 11/26 09:04
推 gbman: +~:火箭噴發 11/26 09:04
→ Csir: 周五留的空單在哪裡 11/26 09:04
→ CLinna: 笑死人 凹姊代表作又加一 11/26 09:05
→ willy4907: 悾悾要被尬到月球漫步了 11/26 09:05
→ lookapen: 慶祝反同 反核 反火 反執政黨行情 11/26 09:05
→ telogood: 狂噴!! 11/26 09:05
推 oeibei: 這噴法... 11/26 09:05
推 Lowpapa: 真的送分題 大噴爆 11/26 09:05
→ telogood: 夭壽!! 11/26 09:05
推 muscul: 喔喔,我的可樂~ 11/26 09:05
推 wintree: 疑? 11/26 09:05
推 smokeman: 哇靠 挖到石油哦! 11/26 09:05
推 agvnol: 慶祝行情全面啟動 11/26 09:05
推 vul3ai: GABOW 11/26 09:05
推 max5209: 有爽快閃XD 11/26 09:05
→ hsing1012: 空嘎空停損潮出現!! 11/26 09:05
→ telogood: 凹姐不由得你不信! 11/26 09:05
→ dalegala: 扯爆了 11/26 09:05
推 eric791112: 散戶空單多,大戶上去掃停損 11/26 09:06
推 GN01221864: 爽爽 11/26 09:06
→ pol127365: 凹姐是用心良苦 11/26 09:06
推 eqiq00: 凹姊太神了 11/26 09:06
→ hsing1012: 上週留倉空單 QQ 11/26 09:06
推 fritrescond: 挖到石油了? 11/26 09:06
推 noia: 好久沒這麼早下班了,感謝凹姐賜我吃穿 11/26 09:06
推 ethan0419: 神話又添了一筆XD 11/26 09:06
→ dalegala: 三分鐘150點 11/26 09:07
推 mecca: 不愧是凹星逆行QQ 11/26 09:07
→ telogood: 推 UltraSeven: 每次說我看空就要噴的人 到現在是賺多 11/26 09:07
→ wugesmin: PTT果然是反指標 昨天一堆人看空.. 11/26 09:07
→ telogood: 今天噴了200點..... 11/26 09:07
→ telogood: 凹姐果然強! 11/26 09:07
→ hsing1012: 慶祝拋棄意識形態,全力拚經濟? 11/26 09:08
推 aa072012: 太神了... 11/26 09:08
→ telogood: 推 UltraSeven: 噴多少錢??? XDDDD 贏家是看最後結果的 11/26 09:08
噓 SellCall: 人家賺兩千點你敢嘴? 11/26 09:08
推 WANG122122: 就說UJ台股最強指標 真的不要不信 11/26 09:09
推 willy4907: 要愛護UJ 苦口婆心 11/26 09:09
→ hsing1012: 空軍不是吃素的,是吃X的 11/26 09:10
→ house911: 飛呀 11/26 09:10
推 wang1031: 哈哈 見證PTT最強反指標 11/26 09:10
噓 pttcd: 爽 QQ 11/26 09:10
推 gbman: 看美股做台股,先嘎死你XD 11/26 09:10
推 arenda: 外資多單4萬口的伏筆終於不演了 11/26 09:11
推 telogood: 碼的,起手式,我為何不多等半小時在初.. 11/26 09:11
→ willy4907: 谷大神幾年出現一次 UJ一年出來好幾次 人家是反著說的 11/26 09:11
→ telogood: 我自己要反省! 11/26 09:11
推 sciss1: 太平島挖到石油了嗎? 11/26 09:11
推 happydog123: XD 11/26 09:11
→ telogood: 凹姐!太屌了! 11/26 09:11
推 Volcano911: 我以為我報價壞掉 11/26 09:11
→ aneres1201: 有些事情不由得你不信,UJ萬歲 11/26 09:11
推 shouldnt: 凹姐....臉好腫 11/26 09:12
推 keny868: 要上萬點? 11/26 09:12
推 rbjen: 打回原型 11/26 09:12
→ telogood: 凹姐應該準備榮登蘇比市排行榜ㄌ...太屌了! 11/26 09:12
推 bass17: 每次一大聲就要神隱好久QQ 11/26 09:12
→ telogood: 今年喊盤,全數驗證!太強!命中ㄌ! 11/26 09:13
→ vul3ai: 好激烈 11/26 09:13
推 koes2005: 9849空,lag1分鐘後980x補,好快 11/26 09:13
推 little8love: 拉高跑還是怎樣qq 11/26 09:13
→ Fireyangel: 太快了 滑價好多點 11/26 09:13
→ Fireyangel: 我跟不上啊啊啊啊 11/26 09:14
推 Csir: 我的報價軟體壞掉了嗎... 11/26 09:14
噓 pttcd: 今天根本送錢 QQ 11/26 09:14
推 Lv10: 有點扯 11/26 09:14
→ Fujiwarano: 台...灣...黑...熊...來...啦...大...家...塊...陶.阿 11/26 09:14
推 rbjen: 今日天線無誤 11/26 09:15
推 ploenix: 節奏好快...@@ 11/26 09:15
→ Lowpapa: 有人賠錢嗎 11/26 09:15
→ Csir: 做錯被抬出去了,好快啦幹 11/26 09:15
推 telogood: 這盤不可能賠錢啦~只有少賺... 11/26 09:15
推 poop159: XDDDDDDDDDDDDD拉這麼急 真的是在逃命嗎QQ 11/26 09:15
推 Volcano911: 藍軍放煙火膩? 11/26 09:15
→ telogood: 賺到就不要傻乎乎又進去給台叫...小心自己被抬出來 11/26 09:15
推 fritrescond: 971x進983x出 滑價好大 11/26 09:16
推 lrm549: 別空就好了 UJ以身作則(雖然是反向的 11/26 09:16
→ telogood: 下次凹姐在出來,偶一定要繼續共襄盛舉 11/26 09:16
→ kung20030625: 救命啊 11/26 09:16
→ kuluya997: 還好禮拜五先對鎖 好恐怖RRR 11/26 09:17
推 john668: 難道只有我空單賺錢進984X 出975X~6X嗎 11/26 09:17
推 lion198: 潮爽der 11/26 09:17
推 WANG122122: UJ昨天還在股版跟人狂戰 真的 苦口婆心 11/26 09:17
→ telogood: 凹姐說:神奇指標在我家!世紀大崩盤!董!?繃到6900 11/26 09:17
→ Fireyangel: 975X根本出現一瞬間你也平得到!!! 11/26 09:17
推 shouldnt: 今天空的都屎了 11/26 09:18
→ telogood: 這幾天到月底,不排除上10000點 11/26 09:18
→ inyo: 高雄發大財行情? 11/26 09:18
推 ewei001: 9800c 出在63 超早洩Qq 11/26 09:18
→ lion198: 還好周五留現金 開盤就拼了 11/26 09:18
推 sciss1: 民進黨真的的得罪太多資本。下面數一排給你聽 11/26 09:18
→ sciss1: 漲地價稅 漲基本工資 限制挖礦 拆農地違章工廠 收回水利會 11/26 09:18
→ telogood: 不過一切還試要等凹姐看有沒有最新指示! 11/26 09:18
→ sciss1: 空汙稅...等等,每一項卻又沒做到位,得罪資方民眾不領情 11/26 09:20
→ telogood: 凹姐指示,是不用訂閱ㄉ.... 11/26 09:20
推 toyog: 幹 今天爽賺 爽翻了 11/26 09:20
推 gbman: 嘎到摩台結算,氣勢很強XD 11/26 09:21
推 willy4907: 樓上 資進黨今年讓大老闆提不少錢 那些都是小錢的 11/26 09:22
推 ZhouGongJin: 今天對心臟有點傷 11/26 09:23
→ willy4907: 不過小老闆和百姓沒幾個從股市提到錢啊 所以要被修理 11/26 09:23
推 pengshaofu: 訊號哥每次表態都是成功的 11/26 09:23
推 gbman: 摩台結算完,空軍才有機會XD 11/26 09:23
推 sciss1: 台灣老闆很摳的,小錢一樣哀哀叫。而且大老闆才有的分 11/26 09:23
→ sciss1: 大部分的小企業老闆沒得分,票又多... 11/26 09:24
→ jerry1919: ewei大3X萬的98c噱翻啦 11/26 09:25
推 gbman: 今天量還是很低,不過黑手就是要嘎空XD 11/26 09:25
→ Lowpapa: 好簡單啊 11/26 09:28
推 emega: 民進黨為勞工漲工資不好嗎? 11/26 09:28
推 willy4907: 有人面子掛不住 11/26 09:29
推 eric50809: 今天翻黑? 11/26 09:30
→ willy4907: 搞不好 11/26 09:30
噓 markhwang: 空單均價9842.XX 好多口 救命 11/26 09:30
噓 jerkass: 感覺就是拉給外資多單跑啊 11/26 09:30
→ eric50809: 狂嘎 再殺 好狠 11/26 09:30
推 max5209: 750-850XD 11/26 09:31
推 rbjen: 近期350見 好不好 11/26 09:31
推 jerkass: 外資空單佈好了,可以殺了 11/26 09:33
推 howard172: 民進黨要殺散戶,厲害XD 11/26 09:33
推 eric50809: 怕 11/26 09:33
推 telogood: 賺到就觀望,空手看看機會...等凹姐... 11/26 09:34
→ jerkass: 等等650見 11/26 09:34
噓 doyoda: 幹被多空雙巴 11/26 09:38
推 telogood: 今天漲這麼多,誰還會被巴...暈~ 11/26 09:39
→ ZhouGongJin: 當然是賠錢的被巴 11/26 09:39
推 gn00295120: 怪了 資方不爽 勞工也不爽 你還看不出來只有執政黨相 11/26 09:40
→ gn00295120: 關人士爽嗎 11/26 09:40
→ max5209: 希望不會魚到尾盤.... 11/26 09:41
→ gn00295120: 整整兩年就是酬庸再酬庸 無視再無視 11/26 09:41
推 john668: 今天賺了3趟空單 真是嚇死人 11/26 09:42
推 CLinna: 凹姊轉折大師 選舉行情萬無一失 還有人敢不信邪XD 11/26 09:43
→ abobstar: 預估量越縮越少 11/26 09:44
推 gbman: 韓國也噴,政治因素我們多噴點,收黑機會很小了 11/26 09:44
推 famas2200: 利空出盡已反應,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 11/26 09:46
→ famas2200: 一定賺,好簡單 11/26 09:46
推 sciss1: 我主要是要說,股市由資本控制.民進黨大敗,資本爽故大漲 11/26 09:46
→ Fujiwarano: 台灣黑熊:這裡是我的主場 你們這些小狼狗給我滾~ 11/26 09:46
推 Csir: 空單被巴阿... 11/26 09:47
推 eric791112: 籌碼洗的好乾淨,只要川習正面發展這盤先回國慶前崩點 11/26 09:47
→ eric791112: 吧 11/26 09:47
→ max5209: 空在9700就辛苦了XD 11/26 09:47
推 Lowpapa: easy 11/26 09:49
推 gbman: 估計摩台結算先上萬點XD 11/26 09:51
→ kuluya997: 這量真的很難說 多空再拉都很快 11/26 09:52
推 gbman: 外資摩台要拉高結算很明顯XD 11/26 09:54
→ jerry1919: 我又買了糕點 出掉漲一波 買了又變糕點WTF 11/26 09:54
噓 pttcd: 無腦多,舒服中..破9750再跑 不然可以留倉了 QQ 11/26 09:55
推 famas2200: 真是一塊蛋糕,空就對了 11/26 09:55
→ famas2200: 利空出盡已反應,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 11/26 09:56
→ famas2200: 一定賺,好簡單 11/26 09:56
→ pttcd: 星期三上萬點好不好 QQ 11/26 09:56
推 telogood: 開盤跟著凹姐上200點...豪簡單...豬隊友太早下車.. 11/26 09:56
推 poop159: XDDDDD 好想空 11/26 09:58
推 MVPkobe: 多軍爽完換空空爽 11/26 09:58
推 eqiq00: 感謝凹姊賜我吃穿 11/26 09:58
推 emega: 爽一天而已吧 過幾天就恢復正常了 11/26 10:01
→ Fujiwarano: 有人還記得2008年馬英九當選那一根K棒長什麼樣子嗎? 11/26 10:02
→ eric791112: 這裡是多方大戶表態賣鬧哦,你在空我就嘎死你,還是週 11/26 10:03
→ eric791112: 五前逃命波啊 11/26 10:03
推 lrm549: 實際上不好說 沒跟到的可以再等等 趨勢是真的還沒出來 11/26 10:05
推 telogood: 等待凹姐繼續喊世紀大崩盤!姨..93XX喊世紀崩盤... 11/26 10:05
→ telogood: 喊到現在漲200點..繼續等! 11/26 10:05
推 max5209: 就算月底到一萬也不要看太多 這邊還是區間整理 11/26 10:06
→ lrm549: UJ喊 6900喔 等幅的話應該上到萬2XD 11/26 10:06
推 mikemoo: 大盤根本沒量 這樣要上攻 有點難… 11/26 10:07
推 telogood: 凹姐喊,還要搭配她的逆行!還有撞... 11/26 10:08
推 emega: 馬上任當天股市從9300→3955 11/26 10:08
→ telogood: 上次是魔羯宮撞火星,這兩星球同時逆行!所以噴了800點~~ 11/26 10:09
→ telogood: 最近一次是金星逆行,93XX漲到萬點... 11/26 10:10
→ telogood: 這次沒有逆行..應該還是要等凹姐行星逆行比較好 11/26 10:10
噓 wintxa: 火星撞到貪狼 形成火貪 主爆發 略懂略懂 11/26 10:11
推 eric791112: 今天這根跟四年前地方大選完日線好像啊 11/26 10:11
→ ethan0419: 印象中都是喊越大聲 行情越大 11/26 10:12
推 max5209: 等侏儸紀第三集好了XD 11/26 10:12
推 telogood: 偶是不懂,為何沒有木星逆行,是時候還沒到嗎?凹姐?? 11/26 10:12
→ ethan0419: 今天如果還跳出來喊 大家應該都知道怎麼做了吧? 11/26 10:13
→ telogood: 湖人隊會不會奪冠? NBA和股市關係,有沒有下文?? 11/26 10:13
→ telogood: 凹姐星象學,凡人不會懂ㄉ! 11/26 10:14
→ willy4907: 只是在教訓選前悾悾 別爽過頭 11/26 10:19
→ emega: 閒聊人數好少.... 11/26 10:19
推 hsing1012: 有人算過UJ到底反向準幾次嗎? 11/26 10:19
→ willy4907: 己乎沒不準的 11/26 10:20
→ Lowpapa: 人氣潰散 一堆空空 11/26 10:20
噓 wintxa: 空軍真的超多= = ... 11/26 10:21
推 hsing1012: 空空掰掰 11/26 10:21
推 telogood: 凹姐全準!沒有輸過的! 11/26 10:21
→ Lowpapa: 被你猜到選後大崩盤就不是鬼指了 到底在想什麼 笑死 11/26 10:22
→ hsing1012: 拉上去都沒人講話,就是大概空軍很多在處理單子了 11/26 10:22
→ hsing1012: UJ這麼強,應該每次發完Y都轉來OP版 11/26 10:22
推 telogood: 連司令都打輸凹姐!你說凹姐強不強? 11/26 10:24
推 hsing1012: 恩,想起來了,司令最意氣風發的時候,UJ突然出現預言 11/26 10:25
→ ZhouGongJin: 這預測勝率不知道有沒有谷大師 11/26 10:26
→ ZhouGongJin: 準 11/26 10:26
→ hsing1012: 之後拉上去,司令又神隱了一段時間 11/26 10:26
→ CLinna: 凹姊昨晚都直接來期版開示惹 配合外資籌碼嘎爆傻空機率87% 11/26 10:27
推 telogood: 凹姐準的地方在於,散戶以為要繼續崩,結果是要轉折 11/26 10:27
→ telogood: 然後凹姐就會跳出來,站在散戶立場說,世紀大崩盤! 11/26 10:27
→ telogood: 接著當晚或隔天就出現破底翻 11/26 10:27
推 jasonpop: 香港是不是也選贏了@@ 11/26 10:28
→ telogood: 香港被凹姐帶動了!凹姐空單全部ALL IN小道,下看22XXX 11/26 10:28
→ telogood: 就看凹姐指示.. 11/26 10:29
推 willy4907: 谷大師是神級 是和華爾街有連線的 11/26 10:29
推 hsing1012: 之前看她說她空小道也被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11/26 10:29
→ telogood: 凹姐是和行星有連線的!宇宙奧祕! 11/26 10:30
→ Fujiwarano: 支持台灣黑熊隊~台灣黑熊是國寶 愛他就要保護他~~~ 11/26 10:36
推 forwind: 剛剛看到telo那一段喝的茶差點噴出來 11/26 10:36
推 max5209: 鐵粉XD 11/26 10:37
推 lrm549: 今天人數真的縮到剩一半欸 這不是收盤後的人數嗎XD 11/26 10:44
→ q169: 上下震盪成這樣,沒人敢進去吧 11/26 10:46
推 jasonpop: 別下去啊,我還在等9850耶 11/26 10:47
→ NRAM: 台指哪有那麼好懂/難懂,你要漲,我漲啦~漲過啦就跌囉..... 11/26 10:53
推 rbjen: 假貨~ 11/26 10:54
推 poop159: XDDDDDDDDDDDDDDD 有點爽 11/26 10:54
→ NRAM: 大怒神刺激的時候是向下~~~~~~~不是向上 11/26 10:56
噓 markhwang: 爽賺 11/26 10:56
推 john668: 空單做4趟了.. 11/26 10:56
→ ewei001: 慘 11/26 10:56
噓 markhwang: 9842 空單 看來可以留倉了? 11/26 10:58
噓 jerkass: 都說拉上去給外資佈空單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多單被爽套 11/26 10:58
→ CLinna: 回檔不能怪凹姊 誰知道賴功德要留任QQ 11/26 11:00
推 willy4907: 賴功德留任? 11/26 11:04
→ willy4907: 難怪了 11/26 11:05
推 lrm549: 很少看到台灣有消息單 功德真有影響力 11/26 11:07
→ willy4907: UJ有客星 亮度過高時 行星運行會佞轉 11/26 11:08
推 planethell: 唉唉,多空雙八 11/26 11:12
→ willy4907: 陳菊也留任 11/26 11:13
推 telogood: 這盤有爽就好。前方振盪。巴到你暈 11/26 11:14
推 emega: 召妓中也留任@@ 11/26 11:16
→ Fujiwarano: [新聞]俄國向烏克蘭軍艦開火扣押3船烏總統已宣布戒嚴 11/26 11:36
→ Fujiwarano: 這.....? 11/26 11:36
→ Fujiwarano: 俄國丁丁:參戰囉~ 11/26 11:37
推 dinosu: 戰鬥民族正常能量釋放 11/26 11:38
→ cofepupu: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Petro Poroshenko)已召開戰時內 11/26 11:42
→ cofepupu: 閣會議,會議結束後烏克蘭國會議員將投票決定是否宣布 11/26 11:42
→ cofepupu: 全國戒嚴令。 11/26 11:42
→ aneres1201: 馬克又爽賺了 11/26 11:47
→ mikemoo: 沒量如果可以上去 我也是醉了 11/26 11:48
推 wintree: 這今年不是常發生嗎? 11/26 11:51
→ Fujiwarano: 誰可以告訴我 烏克蘭開戰 股市會漲還是會跌@@?俺不懂 11/26 11:56
→ Fireyangel: 不重要啦 烏克蘭妹子比較重要 11/26 11:57
→ Fujiwarano: 芮氏規模6.1 有這麼大喔@@? 萬幸不是在本島@@ 11/26 12:05
→ Fujiwarano: [新聞]台海地震香港也有感 廈門小學師生戶外避難 11/26 12:05
推 s4101845: QQ 11/26 12:05
→ ddardlekwn: 這個量 空方反而要小心啊 11/26 12:09
噓 pttcd: 沒錯 量縮反而好拉抬 量事後再補都可以 QQ 11/26 12:11
噓 wintxa: 沒人要動... 11/26 12:12
→ ddardlekwn: 已OP來看十一月第四週9500下面全死了 空方是輸的 11/26 12:14
噓 pttcd: 這盤就在這晃到收盤最好 以盤代跌QQ 11/26 12:14
→ pttcd: 明天再噴 QQ 11/26 12:15
→ westlml: 一種量能多空軍各自解讀... 11/26 12:15
推 emega: 快去拯救烏克蘭正妹.... 11/26 12:37
推 ethan0419: 盤久必噴 11/26 12:43
推 ewei001: 9742空 21點停損 會不會被嘎飛呢? 11/26 12:47
推 poop159: ........糟糕 居然又想進場空了QQ 11/26 12:53
推 telogood: 凹姐今天一開盤就馬上帶領噴200點,現在開心蜀鈔票..ㄌ 11/26 12:53
噓 cofepupu: 新手請問....我現在如果做多 會發生什麼事@@? 11/26 12:53
推 famas2200: 利空出盡已反應,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 11/26 12:54
→ famas2200: 一定賺,好簡單 11/26 12:54
推 ethan0419: ... 11/26 12:55
推 howard172: 可憐 11/26 12:56
推 willy4907: 好簡單... 11/26 12:57
→ cofepupu: 可是好像有聲音一直提醒我要空@@?怎辦? 11/26 13:01
→ Fireyangel: 跟自己對做 勝率很高 11/26 13:02
→ Fujiwarano: 也許早上八點那個地震如果是發生在台北市 會開-200@@ 11/26 13:04
→ Fujiwarano: 但不知道是誰把他擋掉了@@ 但就這樣結束了嗎@@? 11/26 13:04
→ Fujiwarano: 我那時候剛好外出在空曠地區買早餐 如果有我個人還好 11/26 13:05
推 telogood: 泥看洗澡用哪隻手?上廁所用哪隻手? 11/26 13:07
→ telogood: 下單時候就相反用,試試看! 11/26 13:07
推 Lowpapa: 好簡單 11/26 13:08
推 telogood: 有人說上廁所用雙手,那你下單用下面.....處理。試試看 11/26 13:10
→ telogood: 如何? 11/26 13:10
推 ethan0419: 看來還是要等到現貨收盤才要動了 11/26 13:16
推 mason5888: 都說了天天有最高點 11/26 13:20
→ mason5888: 空軍不死 多頭不止 11/26 13:21
→ Fujiwarano: 有人要跟我一起支持台灣黑熊隊嗎@@? 11/26 13:21
推 famas2200: 好簡單 11/26 13:21
推 ikaruh: 大同寶寶硬邦邦 11/26 13:31
噓 pttcd: 嘎爆空軍 QQ 11/26 13:36
→ Fireyangel: 多單留著看看狀況 11/26 13:39
噓 pttcd: 空軍自殺潮 QQ 11/26 13:40
→ Fujiwarano: 紅色的天線寶寶 是叫小波嗎@@? 11/26 13:50
推 cg323: 不簡單... 11/26 13:51
→ iele: 今天很好賺的行情 11/26 13:52
→ mikemoo: 剛好收在季線附近~~ 11/26 13:52
推 micbrimac: 多空各被洗一波 已崩潰@@ 11/26 14:07
推 CrazyKill: 早就知道KMT會勝選,為什麼要空?? 11/26 14:28
推 Lowpapa: 好簡單 11/26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