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njeik: 首空? 11/26 13:57
推 shouldnt: 這盤只有嘎了 11/26 14:02
推 ethan0419: 黑手作價 自己看著辦 11/26 14:04
推 DavidBoss: 今天豪冷 11/26 14:04
推 qr1348: 那個 請問公園還有位置嗎.... 11/26 14:09
推 howard172: 我笑了 11/26 14:10
※ 編輯: wike (59.104.178.44), 11/26/2018 14:20:13
噓 cofepupu: 垃圾死阿陸有夠廢 害我call沒賺錢 11/26 14:17
→ leolarrel: <-被howard 笑了 11/26 14:24
推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26 14:25
→ leolarrel: 郝煎蛋 11/26 14:32
噓 Fujiwarano: 蠔煎蛋.......感覺普林很高0.0 11/26 14:41
推 ZhouGongJin: 公園又換一輪了 11/26 14:56
推 dakawa18: 空爆他 11/26 15:42
→ adsl12367: 原來偷資料的跑來這裡 11/26 15:47
推 dakawa18: 偷資料是什麼梗 11/26 15:48
推 Weikey: 股板 盤後閒聊 就同時PO文 但有一秒差距 後者自刪 前者複 11/26 15:52
→ axwsdaas: 隔壁班偷資料噓到跌停了 11/26 15:52
→ Weikey: 製後者的資料貼到自己的文章裡 11/26 15:52
→ axwsdaas: 沒品老伯還不去滅火 11/26 15:53
→ Weikey: 重點是複製之前沒問過辛苦做出資料的人..所以就..... 11/26 15:55
推 shouldnt: 不忍.... 11/26 15:59
推 tacojasony: 多軍加油 11/26 16:16
推 tools190: 要暴漲了 11/26 16:17
→ tools190: 空軍還在嗎 11/26 16:17
推 ethan0419: 空空要等某人喊多才有救了 11/26 16:19
推 hccj0914: 噴好噴滿 萬點萬點 11/26 16:23
→ winmate: 空軍司令賈濕丁救命啊~~ 11/26 16:35
推 wjlai0502: 今日如果不挺公理正義 明日民主將被惡質選風吞噬 11/26 16:45
噓 ray198776329: 美股也慶祝台灣大選嗎? 干他屁事喔!噴成這樣是? 槓 11/26 16:58
推 ethan0419: 找個反指標就穩賺了 別生氣 11/26 17:00
→ jung914: 今年以來漲近百點的量又低於千億就只有今天 11/26 17:00
→ violin37: 沒看到義大利同意協調赤字-.-? 11/26 17:01
推 ethan0419: 我也沒在看國際新聞 反正大戶都會先知道 看大戶比較快 11/26 17:04
推 wjlai0502: 我們一定要接納真正愛臺灣的人! 只要不台獨 11/26 17:09
推 eric128551: UJ太強了 11/26 17:09
→ Mishulantis: 短空單別凹呀!都說沒屋頂了 11/26 17:19
→ mikemoo: 有屋頂啊 9850~~ 11/26 17:26
推 koes2005: 怎麼選舉行情都是發生在選舉後啊啊啊 11/26 17:28
推 pengshaofu: 一訊號哥一樣不追空 等有拉高再空 11/26 17:34
推 yunjeik: 百萬空軍站出來! 11/26 17:36
推 dinosu: 小道盤前+300,好像要休息了…五日線要交給開盤來攻嗎? 11/26 17:37
→ Fireyangel: 多單先走了 先拿來買便當 11/26 17:37
推 howard172: 做多就殺放空就軋,您一直『紀律』停損,就賠光了 11/26 17:37
→ dinosu: 美期沒上到車,500以下晚點應該可以撿到吧 11/26 17:38
→ Fireyangel: 下車才又上去 算了 怒吃牛排便當 11/26 17:41
推 BUAH: 高雄開往台北,台南站就匆匆下車去吃牛排? 11/26 17:47
推 telogood: 凹姐說全部ALL IN主力空單小到窮 11/26 17:48
→ telogood: 換算一下,6大口1800點! 周五算上來應該凹姐大賺2000點! 11/26 17:48
→ telogood: 凹姐神力在此一舉! 11/26 17:48
→ Fireyangel: 有賺就好 開盤再說 11/26 17:52
→ aufu1234: 凹姊作法需要有良好資金控管啊 你沒看到最後凹回來了 11/26 17:56
推 lrm549: 阿福大 也可以有良好的金主XD 11/26 18:15
推 pengshaofu: 空方勢力漸增 即將準時表態 11/26 18:19
推 telogood: 凹姐說了!沒有誰能跟他說!2000點奧秘! 11/26 18:20
→ telogood: 凹姐之所以叫做凹姐!它可以凹萬點不破! 11/26 18:20
推 kevin5: QQ 11/26 18:27
推 diiiib: QQ 11/26 18:28
→ ethan0419: 丸惹QQ 11/26 18:35
推 ZhouGongJin: QQ 11/26 18:50
推 tacojasony: 這輕原油 怎麼那麼像扶不起的阿斗-.- 11/26 18:52
→ foreverII: 訊號哥 不要... 11/26 18:52
推 vfiloveu: 今晚美國股民歸位 買起來 11/26 19:04
推 qr1348: 公園好冷又下雨 有沒有多的紙箱可以給我 11/26 19:17
推 hypoge: 輕原油 感覺都白天早盤拉起來給歐美空爽爽的 11/26 19:34
推 famas2200: 一定崩,好簡單 11/26 20:04
→ eqiq00: 如果凹姊又講話會崩嗎? 11/26 20:04
推 noia: 不可質疑凹姐 11/26 20:07
推 samtomdoggy: 請問空800會被頂到升天嗎 11/26 20:45
推 KurakiMaki: 今天買盤怎麼那麼強 明明就沒利多 11/26 20:50
→ KurakiMaki: 而且是無量的買盤 狂買 11/26 20:51
推 lrm549: YJ預言 11/26 20:51
推 wintree: 這個你對升天的定義 11/26 20:55
推 hccj0914: 萬點魂 11/26 20:56
推 zero7810: 蹲的越低 跳的越高 11/26 21:19
推 ESRI99: 現在是要加入哪一邊? 11/26 21:20
→ zero7810: 買到你認錯 再向下噴到你崩潰 11/26 21:21
→ zero7810: 只知道美股VIX慢慢在降 11/26 21:23
推 seohyunfans: 蹲得越低 蹲得越麻 11/26 21:47
推 tacojasony: 美股好強XD 11/26 22:32
推 iyoiyo123: 台股先知no.1 11/26 22:34
推 telogood: 凹姐縮起來了!凹姐NO.1 11/26 22:35
推 pengshaofu: 即將表態 多頭態勢已離去 11/26 22:40
→ foreverII: 訊號哥神準 11/26 22:43
推 ohiammatt: UJ出現果然是短線神轉折 11/26 22:45
推 tools190: 買C的真的高風險 11/26 22:47
推 skypole: ....台股真的很任性QQ 11/26 22:51
推 keny868: 婊指不跟漲?慣性改變?? 11/26 22:53
推 KurakiMaki: 今天到底在噴啥啊?莫名其妙 11/26 22:55
→ Fireyangel: 糟 這盤害我睡著 11/26 22:56
推 wjlai0502: 慘了 該不會又要被軋爆惹吧? 11/26 23:00
推 tools190: 抓轉折去買c p多口賺小筆就很好玩 11/26 23:00
噓 Destery: 台指沒跟著噴 糞盤 11/26 23:11
推 eyelace: 等等就會噴搂 11/26 23:20
→ justin81828: 司令來毀滅這個囂張的勃起盤了 11/26 23:20
→ eyelace: 先把抄短線的洗掉 11/26 23:20
→ justin81828: 明天長黑大綠棒 下週直奔9300 11/26 23:21
推 Howard05: 不跟漲?演哪一齣 11/26 23:21
→ justin81828: 白天就反應這300多點了 晚上還想漲什麼? 11/26 23:23
→ q169: 我看小那小道大道都漲呀 11/26 23:23
→ justin81828: 晚點就翻黑 早上拉長黑K 套一堆傻多仔 11/26 23:24
推 keny868: x 果然要回平盤了 11/26 23:27
噓 ffgis: 22:40那根是大戶先知道了什麼嗎? 11/26 23:28
→ justin81828: 什麼回平盤 傻多在不跑 夜盤要崩-50 了 11/26 23:28
噓 ethan0419: 丸惹 11/26 23:28
推 koes2005: 靠怎麼這次天地顛倒了,下午空99,剛剛看完電影趕快平95 11/26 23:29
→ koes2005: ,結果回到家變這樣 11/26 23:29
噓 kadolong: 看美做台? 中國臺灣和美國不是對立嗎 11/26 23:31
推 david0312: 夜盤不代表日盤 11/26 23:31
→ david0312: 不是一堆人都看美做台嗎 11/26 23:31
噓 justin81828: 我們的消息有一票人現貨跑完 這盤就準備崩了 11/26 23:34
噓 ethan0419: 現貨跑完拿什麼崩... 11/26 23:35
推 telogood: 凹姐如果用今天最高點將進400點! 凹姐主力單賺... 11/26 23:35
→ telogood: 6口的話有3000點以上!凹姐真強! 11/26 23:35
→ max5209: 股版水桶十年XD 11/26 23:36
→ telogood: 小道準備崩80~100 11/26 23:37
→ telogood: 根本學台指走勢 11/26 23:37
噓 justin81828: 現貨跑完 散戶還在軟腳啊 懂? 11/26 23:37
→ justin81828: 就像現在美股噴350 婊指都軟了 還在邊罵邊等奇績 11/26 23:42
→ justin81828: 等到明天大綠棒才感到絕望 11/26 23:42
→ dalegala: 台指超軟的 11/26 23:51
噓 ethan0419: 來惹 11/26 23:54
→ ethan0419: 找個反指標就是爽賺 11/26 23:55
→ WANG122122: UJ今天有講話嗎 怕我錯過 11/26 23:57
推 willy4907: 看到UJ的克星 閃的不停 看來逆轉快結束了 XD 11/26 23:57
推 wjlai0502: 夜盤都是參考而已 11/26 23:58
推 rock012079: 我們的人在上頂上準備幹大的 11/27 00:10
→ eqiq00: 凹姊好厲害說小道,小道就漲... 11/27 00:15
推 wjlai0502: 這次台北選成這樣 雙城論壇建議應該緩一緩…… 11/27 00:26
→ wjlai0502: 優良品格永遠是擔當領導人的最高前提。 11/27 00:28
推 howard172: 優良品格?XD是在選小學模範生嗎? 11/27 00:30
推 veite128: 白天多空來回差點被畢業TAT 11/27 00:33
推 justin81828: 司令趁夜偷襲珍珠港 準備讓傻多畢業 11/27 00:47
噓 Fujiwarano: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 11/27 02:41
→ Fujiwarano: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白髮漁樵江渚上, 11/27 02:42
→ Fujiwarano: 慣看秋月春風,一壺濁酒喜相逢。 11/27 02:42
→ Fujiwarano: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再見了PTT 11/27 02:43
→ SiFox: 掰 11/27 02:48
噓 axwsdaas: 十年後見 11/27 02:52
推 dinosu: 又搞尾盤崩潰秀 11/27 05:54
→ dinosu: 請問一下每天5:15~5:30沒訊號是美指暫時休市嗎 11/27 05:54
推 GN01221864: 撮9600是怎樣? 11/27 08:35
→ kkksilence: 試撮崩盤啦 11/27 08:37
→ jung914: 看看台積電 11/27 08:38
噓 mecca: 雙鴨的時候到了~~明天收鴿QQ 11/27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