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個盤後 量能還是少少的 不用太樂觀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念佛一句罪滅河沙,禮佛一拜福增無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99.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3300750.A.9CD.html
backfun: Head push 11/27 14:44
wintree: 新手請問開盤在殺什麼的? 11/27 14:44
tacojasony: 報告我也想問 11/27 14:49
diiiib: TGJJWR 11/27 14:50
bole: 應該說內資黑手拉什麼? 11/27 14:53
planethell: 準備攻上萬點了啦 11/27 15:01
ededws1: 結果只是往下測底,明天開始往上噴萬點 11/27 15:07
foreverII: 小那爆怒噴一波 11/27 15:31
berryc: .. 什麼鬼 11/27 15:32
Lowpapa: 好簡單 11/27 15:33
ohkzq3w2: 突然翹了又軟下去 11/27 15:34
q169: 一分百點又來了,上次也一樣 11/27 15:34
Fireyangel: 發生啥事 11/27 15:35
ffgis: 5分鐘噴了200點... 11/27 15:35
Weikey: 一定有事發生 等消息 11/27 15:35
Lowpapa: 送分題 11/27 15:35
leohun2001: 剛買的可樂,翻倍了@@ 11/27 15:36
ohkzq3w2: 波動好大== 11/27 15:36
ewei001: https://i.imgur.com/0yQduiD.jpg 蠔煎蛋 11/27 15:36
jayjen: 錯單? 11/27 15:37
lion198: 有何消息? 11/27 15:39
Weikey: 難道真是誤會一場 很快就跌回去了 11/27 15:39
howard172: 川習達成協議 11/27 15:41
ethan0419: 黑手今天買了一堆 一定拉高出 豪撿單 11/27 15:42
berryc: 馬上就軟 11/27 15:43
eyesclosed: 被婊爆了 11/27 15:44
ethan0419: 也出太快QQ 11/27 15:44
kaiming7955: 胖手指嗎XD 11/27 15:44
q169: 扯10分鐘上下來回300點 11/27 15:45
howard172: 一大堆程式單分鐘內下一大堆自殺單,超好笑XD 11/27 15:47
zero7810: 一個上下掃單 好強 11/27 15:48
s8001739: 抱歉新手來著 很想問小那指數是指@@? 11/27 15:49
dg4060: 剛才秒噴沒跟上,只好空在50 11/27 15:49
tvrm717zxc: 跪求神人開示那一根 11/27 15:52
ewei001: https://i.imgur.com/nQK54R7.jpg 樓上S大 通常報價軟 11/27 15:52
ewei001: 體都有 在海外期貨裡找指數類期貨就可以看到了 11/27 15:52
rbjen: 波動有點異常 特別注意喔 11/27 15:53
s8001739: 感謝ewei~~~ 11/27 15:54
sailinrma: 難道真的胖手指? 11/27 15:57
max5209: 刷兩下又開始龜了... 11/27 16:15
lookapen: 這個波動... 抖抖 11/27 16:19
kung20030625: TGJJWR~ 11/27 16:30
iyoiyo123: 又要仙人指路!! 11/27 16:43
ethan0419: 丸惹 11/27 16:44
axwsdaas: 好鬼的幅度 11/27 16:59
dennyfire: 瞬間爽一下... 11/27 17:03
lion198: op 雙漲 晚上又有戲看 11/27 17:37
dinosu: 先押空,噴出再跳車或加碼… 11/27 18:01
pengshaofu: 多頭即將伸張正義 爺爺您回來啦! 11/27 18:39
shouldnt: 空方要大獲全勝了嗎 11/27 18:42
ethan0419: 先幫多軍QQ 11/27 19:04
telogood: 最近要小心喔! 多空都有可能GG 11/27 19:17
fallpasser: 感覺很不妙 還是先減碼下車 留一口看戲 QQ 11/27 19:18
telogood: 川皇想要怎麼丟牌,那是川皇自己知道 11/27 19:18
shouldnt: 多軍gg的機率遠大於空軍... 11/27 19:20
mason5888: 大家都覺得會崩就是不會崩 11/27 19:31
iyoiyo123: 樓上正解 11/27 19:34
shouldnt: 看雜訊鴿表態....多軍保重 11/27 19:40
dinosu: 先出一趟,剩下給程式單去表演追高殺低… 11/27 19:44
keny868: 反著做 似乎比較會賺 QW 11/27 20:17
wwf1310: 大家都認為:大家都覺得會崩就是不會崩 所以會崩... 11/27 20:19
shouldnt: 崩個500來看 11/27 20:21
hsing1012: 現在川習會愈來愈近,隨便一個消息,可以很大影響盤勢 11/27 20:21
aa072012: 印象中川哥常常說反話@@ 11/27 20:24
aa072012: 還是這都是他的談判手法? 11/27 20:24
iyoiyo123: 看到現在都覺得盤下演的很假,老美一開盤就露餡 11/27 20:28
dinosu: 所以下午三點半全球那一根天線是啥? 11/27 20:46
shouldnt: 逃命波 11/27 20:51
bole: 小道也下來了,早盤台指黑手是拉好玩的嗎? 11/27 20:58
famas2200: 一定崩,好簡單 11/27 21:09
shouldnt: 今天日盤沒嘎 註定崩盤了 11/27 21:16
qr1348: 公園住兩天了 有沒有前輩教一下洗澡怎麼解決 11/27 21:32
keny868: 蘋果盤後 -1.86% 11/27 21:34
wwf1310: 我都清農接樹葉的甘露擦眼睛 開光 11/27 21:35
wwf1310: 晨 11/27 21:35
bole: 黑手:掌控GG 台股就不會跌 11/27 21:36
ethan0419: 黑手控盤好久了 到底是在盤算什麼? 11/27 21:39
d9045104: 大家都覺得大家覺得會崩就是不會崩 11/27 21:51
telogood: 川皇想什麼?你懂嗎? 嚇死你,再給你急噴...雙八到你歪歪 11/27 21:54
dinosu: 小押短多賭看看開盤掃上關 11/27 22:07
wintree: 盤前除了那一根沒有大漲大跌。今天好像不太一樣 11/27 22:24
ohiammatt: 大家都大家都覺得大家覺得會崩就是不會崩就是會崩 11/27 22:24
dinosu: 樓上在寫公投題目嗎? 11/27 22:35
KurakiMaki: 崩 11/27 22:39
wjlai0502: 這盤一副要軋爆的臉…… 11/27 22:40
ethan0419: 崩崩 11/27 22:40
shouldnt: 崩定了 宋芬緹 11/27 22:41
dinosu: 多單奪門而出,加入程式空單,幹 11/27 22:42
wjlai0502: 1打4………………………… 11/27 22:44
dinosu: 結果是掃下關嗎… 11/27 22:45
axwsdaas: 訊號哥跟易大師都看多 11/27 22:46
axwsdaas: 怎麼上關 11/27 22:47
wjlai0502: 小娜:從哪跌倒 從哪爬起…… 11/27 22:48
suhong: V起來~ 11/27 22:57
shouldnt: 假拉真殺 11/27 23:04
eyelace: 小那硬硬der 11/27 23:06
telogood: 各種破底翻!你今天晚上小道都看到了吧! 11/27 23:10
shouldnt: 肝 被嘎爆 11/27 23:10
KurakiMaki: 美元也太猛了吧,扯 11/27 23:11
telogood: 小道急拉140點 11/27 23:12
eqiq00: 還好看不懂把手腳綁起來 11/27 23:13
telogood: 騙空軍參加現貨開盤,一開立刻急拉! 11/27 23:17
telogood: 這招真狠毒阿! 11/27 23:17
ethan0419: 再來就是騙多軍了 11/27 23:18
Howard05: 爆尬一波 演完可以回去了嗎QQ 11/27 23:21
lrm549: Fed 表態完怎麼回 11/27 23:22
fallpasser: 還好先減碼 不過感覺不怎麼痛 多單再抱一下看看 QQ 11/27 23:23
telogood: 這種各種雙巴,有爽建議要跑! 11/27 23:25
justin81828: 這邊拉不下去就是雪崩式的墜落 多多們自己當心 11/27 23:29
ethan0419: 丸惹 11/27 23:29
justin81828: 小道這邊沒拉上平盤 就是雪崩 準備-300 11/27 23:38
ray198776329: 死了扛不住,要崩了 11/27 23:38
iyoiyo123: 豪怕 來巴 11/27 23:38
dinosu: 該偷的小娜多單偷到手走的巧,今晚早早睡 11/27 23:43
tools190: 上去了 11/27 23:51
eyelace: 噴噴 11/27 23:52
axwsdaas: 司令也變名嘴了 11/27 23:53
axwsdaas: 說就止跌 11/27 23:56
telogood: 司令...今天凹姐沒上來喊崩....結果司令被...? 11/27 23:56
fallpasser: 看樣子是開低走高? 11/28 00:03
lion198: g8盤 11/28 00:10
telogood: 司令傳說真的-300,何時會見到?凹姐還沒上來ㄚ... 11/28 00:12
tools190: 今天不可能啦 一副就是多方市場 11/28 00:13
Fireyangel: PUT還是挺貴的 11/28 00:20
ddardlekwn: 其實是市場都反應過了 11/28 00:22
pengshaofu: 不要怪訊號哥沒有提前預告 今天多頭會表態 11/28 00:23
justin81828: 不要怪司令沒叫多多跑路 公園客滿 司令不負責 11/28 00:25
eqiq00: 感覺要崩的感覺 11/28 00:25
pengshaofu: 司令又在作秀 真的很壞 11/28 00:26
tools190: 買了兩口9740 多單睡覺去囉 11/28 00:28
kaiming7955: 我覺得司令是對的啦,美股資金這麼大,一次不可能全 11/28 00:31
kaiming7955: 跑,肯定持續震盪。越震越低, 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11/28 00:31
ray198776329: 要崩了 11/28 00:39
dinosu: 小娜很不乾脆啊 11/28 00:41
axwsdaas: 訊號哥 加上易大師 送分蹄 11/28 00:43
dinosu: 洗來洗去,把人客都洗掉了 11/28 00:58
hn85988643: 空ㄧ口去睡明天醒來就賺囉 好簡單 11/28 00:59
dinosu: 不知不覺之中,小道變的比小娜強勢了 11/28 00:59
axwsdaas: 今天是小納比較強ㄅ 11/28 01:25
dinosu: 第一波用小噴的下殺 11/28 01:31
Destery: 早上開盤先崩潰一下 11/28 01:40
fallpasser: 多空都有人做 那我空手醒來看戲好了 11/28 01:41
eyesclosed: 還真的仙人指路 11/28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