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ckfun: Head push 11/27 14:44
推 wintree: 新手請問開盤在殺什麼的? 11/27 14:44
推 tacojasony: 報告我也想問 11/27 14:49
推 diiiib: TGJJWR 11/27 14:50
→ bole: 應該說內資黑手拉什麼? 11/27 14:53
推 planethell: 準備攻上萬點了啦 11/27 15:01
推 ededws1: 結果只是往下測底,明天開始往上噴萬點 11/27 15:07
推 foreverII: 小那爆怒噴一波 11/27 15:31
推 berryc: .. 什麼鬼 11/27 15:32
→ Lowpapa: 好簡單 11/27 15:33
推 ohkzq3w2: 突然翹了又軟下去 11/27 15:34
→ q169: 一分百點又來了,上次也一樣 11/27 15:34
→ Fireyangel: 發生啥事 11/27 15:35
噓 ffgis: 5分鐘噴了200點... 11/27 15:35
推 Weikey: 一定有事發生 等消息 11/27 15:35
→ Lowpapa: 送分題 11/27 15:35
推 leohun2001: 剛買的可樂,翻倍了@@ 11/27 15:36
→ ohkzq3w2: 波動好大== 11/27 15:36
噓 jayjen: 錯單? 11/27 15:37
→ lion198: 有何消息? 11/27 15:39
推 Weikey: 難道真是誤會一場 很快就跌回去了 11/27 15:39
推 howard172: 川習達成協議 11/27 15:41
推 ethan0419: 黑手今天買了一堆 一定拉高出 豪撿單 11/27 15:42
推 berryc: 馬上就軟 11/27 15:43
推 eyesclosed: 被婊爆了 11/27 15:44
推 ethan0419: 也出太快QQ 11/27 15:44
推 kaiming7955: 胖手指嗎XD 11/27 15:44
→ q169: 扯10分鐘上下來回300點 11/27 15:45
推 howard172: 一大堆程式單分鐘內下一大堆自殺單,超好笑XD 11/27 15:47
推 zero7810: 一個上下掃單 好強 11/27 15:48
推 s8001739: 抱歉新手來著 很想問小那指數是指@@? 11/27 15:49
推 dg4060: 剛才秒噴沒跟上,只好空在50 11/27 15:49
推 tvrm717zxc: 跪求神人開示那一根 11/27 15:52
→ ewei001: 體都有 在海外期貨裡找指數類期貨就可以看到了 11/27 15:52
推 rbjen: 波動有點異常 特別注意喔 11/27 15:53
推 s8001739: 感謝ewei~~~ 11/27 15:54
推 sailinrma: 難道真的胖手指? 11/27 15:57
推 max5209: 刷兩下又開始龜了... 11/27 16:15
→ lookapen: 這個波動... 抖抖 11/27 16:19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11/27 16:30
推 iyoiyo123: 又要仙人指路!! 11/27 16:43
推 ethan0419: 丸惹 11/27 16:44
→ axwsdaas: 好鬼的幅度 11/27 16:59
→ dennyfire: 瞬間爽一下... 11/27 17:03
→ lion198: op 雙漲 晚上又有戲看 11/27 17:37
推 dinosu: 先押空,噴出再跳車或加碼… 11/27 18:01
推 pengshaofu: 多頭即將伸張正義 爺爺您回來啦! 11/27 18:39
→ shouldnt: 空方要大獲全勝了嗎 11/27 18:42
推 ethan0419: 先幫多軍QQ 11/27 19:04
推 telogood: 最近要小心喔! 多空都有可能GG 11/27 19:17
→ fallpasser: 感覺很不妙 還是先減碼下車 留一口看戲 QQ 11/27 19:18
→ telogood: 川皇想要怎麼丟牌,那是川皇自己知道 11/27 19:18
推 shouldnt: 多軍gg的機率遠大於空軍... 11/27 19:20
推 mason5888: 大家都覺得會崩就是不會崩 11/27 19:31
推 iyoiyo123: 樓上正解 11/27 19:34
推 shouldnt: 看雜訊鴿表態....多軍保重 11/27 19:40
推 dinosu: 先出一趟,剩下給程式單去表演追高殺低… 11/27 19:44
推 keny868: 反著做 似乎比較會賺 QW 11/27 20:17
推 wwf1310: 大家都認為:大家都覺得會崩就是不會崩 所以會崩... 11/27 20:19
推 shouldnt: 崩個500來看 11/27 20:21
推 hsing1012: 現在川習會愈來愈近,隨便一個消息,可以很大影響盤勢 11/27 20:21
推 aa072012: 印象中川哥常常說反話@@ 11/27 20:24
→ aa072012: 還是這都是他的談判手法? 11/27 20:24
推 iyoiyo123: 看到現在都覺得盤下演的很假,老美一開盤就露餡 11/27 20:28
推 dinosu: 所以下午三點半全球那一根天線是啥? 11/27 20:46
推 shouldnt: 逃命波 11/27 20:51
→ bole: 小道也下來了,早盤台指黑手是拉好玩的嗎? 11/27 20:58
推 famas2200: 一定崩,好簡單 11/27 21:09
推 shouldnt: 今天日盤沒嘎 註定崩盤了 11/27 21:16
推 qr1348: 公園住兩天了 有沒有前輩教一下洗澡怎麼解決 11/27 21:32
推 keny868: 蘋果盤後 -1.86% 11/27 21:34
推 wwf1310: 我都清農接樹葉的甘露擦眼睛 開光 11/27 21:35
→ wwf1310: 晨 11/27 21:35
→ bole: 黑手:掌控GG 台股就不會跌 11/27 21:36
推 ethan0419: 黑手控盤好久了 到底是在盤算什麼? 11/27 21:39
推 d9045104: 大家都覺得大家覺得會崩就是不會崩 11/27 21:51
推 telogood: 川皇想什麼?你懂嗎? 嚇死你,再給你急噴...雙八到你歪歪 11/27 21:54
推 dinosu: 小押短多賭看看開盤掃上關 11/27 22:07
推 wintree: 盤前除了那一根沒有大漲大跌。今天好像不太一樣 11/27 22:24
推 ohiammatt: 大家都大家都覺得大家覺得會崩就是不會崩就是會崩 11/27 22:24
推 dinosu: 樓上在寫公投題目嗎? 11/27 22:35
推 KurakiMaki: 崩 11/27 22:39
推 wjlai0502: 這盤一副要軋爆的臉…… 11/27 22:40
推 ethan0419: 崩崩 11/27 22:40
推 shouldnt: 崩定了 宋芬緹 11/27 22:41
推 dinosu: 多單奪門而出,加入程式空單,幹 11/27 22:42
推 wjlai0502: 1打4………………………… 11/27 22:44
推 dinosu: 結果是掃下關嗎… 11/27 22:45
→ axwsdaas: 訊號哥跟易大師都看多 11/27 22:46
→ axwsdaas: 怎麼上關 11/27 22:47
推 wjlai0502: 小娜:從哪跌倒 從哪爬起…… 11/27 22:48
推 suhong: V起來~ 11/27 22:57
推 shouldnt: 假拉真殺 11/27 23:04
推 eyelace: 小那硬硬der 11/27 23:06
推 telogood: 各種破底翻!你今天晚上小道都看到了吧! 11/27 23:10
推 shouldnt: 肝 被嘎爆 11/27 23:10
推 KurakiMaki: 美元也太猛了吧,扯 11/27 23:11
推 telogood: 小道急拉140點 11/27 23:12
→ eqiq00: 還好看不懂把手腳綁起來 11/27 23:13
推 telogood: 騙空軍參加現貨開盤,一開立刻急拉! 11/27 23:17
→ telogood: 這招真狠毒阿! 11/27 23:17
推 ethan0419: 再來就是騙多軍了 11/27 23:18
推 Howard05: 爆尬一波 演完可以回去了嗎QQ 11/27 23:21
推 lrm549: Fed 表態完怎麼回 11/27 23:22
推 fallpasser: 還好先減碼 不過感覺不怎麼痛 多單再抱一下看看 QQ 11/27 23:23
推 telogood: 這種各種雙巴,有爽建議要跑! 11/27 23:25
噓 justin81828: 這邊拉不下去就是雪崩式的墜落 多多們自己當心 11/27 23:29
推 ethan0419: 丸惹 11/27 23:29
推 justin81828: 小道這邊沒拉上平盤 就是雪崩 準備-300 11/27 23:38
推 ray198776329: 死了扛不住,要崩了 11/27 23:38
推 iyoiyo123: 豪怕 來巴 11/27 23:38
推 dinosu: 該偷的小娜多單偷到手走的巧,今晚早早睡 11/27 23:43
推 tools190: 上去了 11/27 23:51
推 eyelace: 噴噴 11/27 23:52
→ axwsdaas: 司令也變名嘴了 11/27 23:53
→ axwsdaas: 說就止跌 11/27 23:56
推 telogood: 司令...今天凹姐沒上來喊崩....結果司令被...? 11/27 23:56
→ fallpasser: 看樣子是開低走高? 11/28 00:03
→ lion198: g8盤 11/28 00:10
推 telogood: 司令傳說真的-300,何時會見到?凹姐還沒上來ㄚ... 11/28 00:12
推 tools190: 今天不可能啦 一副就是多方市場 11/28 00:13
→ Fireyangel: PUT還是挺貴的 11/28 00:20
推 ddardlekwn: 其實是市場都反應過了 11/28 00:22
推 pengshaofu: 不要怪訊號哥沒有提前預告 今天多頭會表態 11/28 00:23
→ justin81828: 不要怪司令沒叫多多跑路 公園客滿 司令不負責 11/28 00:25
推 eqiq00: 感覺要崩的感覺 11/28 00:25
推 pengshaofu: 司令又在作秀 真的很壞 11/28 00:26
推 tools190: 買了兩口9740 多單睡覺去囉 11/28 00:28
推 kaiming7955: 我覺得司令是對的啦,美股資金這麼大,一次不可能全 11/28 00:31
→ kaiming7955: 跑,肯定持續震盪。越震越低, 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11/28 00:31
→ ray198776329: 要崩了 11/28 00:39
推 dinosu: 小娜很不乾脆啊 11/28 00:41
→ axwsdaas: 訊號哥 加上易大師 送分蹄 11/28 00:43
推 dinosu: 洗來洗去,把人客都洗掉了 11/28 00:58
推 hn85988643: 空ㄧ口去睡明天醒來就賺囉 好簡單 11/28 00:59
→ dinosu: 不知不覺之中,小道變的比小娜強勢了 11/28 00:59
推 axwsdaas: 今天是小納比較強ㄅ 11/28 01:25
推 dinosu: 第一波用小噴的下殺 11/28 01:31
推 Destery: 早上開盤先崩潰一下 11/28 01:40
推 fallpasser: 多空都有人做 那我空手醒來看戲好了 11/28 01:41
推 eyesclosed: 還真的仙人指路 11/28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