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大家早安安 最近感冒的人很多 要注意保暖,祝大家操作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3361146.A.4DC.html
zxzxzzzx: 訊號哥暫時領先 11/28 07:52
twnndnpdnc: 今天要吃膏了 11/28 08:03
delta5: 訊號哥常常是喊跟自己想的反向的,昨天應該視為他看空,跟 11/28 08:13
delta5: 司令一樣暫時掛掉 11/28 08:13
shouldnt: 今天結算 莊家盤 cp雙膏 11/28 08:14
gbman: 美股學大台股,台股領頭羊XD 11/28 08:19
eilrahc777: 看這盤後的閒聊 大戶應該洗的差不多了 近日要出方向了 11/28 08:29
xxyyzzxyz627: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11/28 08:32
dennyfire: 還在裡面的都有機會 11/28 08:38
oeibei: 早 11/28 08:39
wjlai0502: 大人物在大是大非的事情上 真的不能做錯 11/28 08:43
wjlai0502: 整個信用可靠度大幅下降............ 11/28 08:44
zero7810: 又再騙 有爽要出 別被巴 11/28 08:47
pengshaofu: 昨天18:39 訊號哥已預告在前 多頭即將伸張正義 偏偏有 11/28 08:53
pengshaofu: 人視訊號哥的話為屁話 11/28 08:53
ethan0419: 還蠻屌的 馬上殺 11/28 08:56
koes2005: 81空61補 11/28 09:01
hsing1012: 櫃買依然很強,小心內資今天可能又要作怪了 11/28 09:03
famas2200: 一定崩,好簡單 11/28 09:04
MVPkobe: 拉高空 佛 11/28 09:04
huguhuguhugu: 很硬喔 11/28 09:09
pengshaofu: 準備表態 空方即將控盤 11/28 09:10
wintree: 才不到二十分鐘就換人上線了? 11/28 09:11
ethan0419: 沒吧 本來就是這種風格 11/28 09:12
huguhuguhugu: 訊息萬變 11/28 09:13
shouldnt: 又變空方盤....不到20分鐘 這樣是不是該看個精神科會比 11/28 09:15
shouldnt: 較好 11/28 09:15
flyroy: 訊號哥是有多重人格? 11/28 09:15
hsing1012: 就是因為這麼搞笑,大家才叫他訊號哥 = = 11/28 09:17
huguhuguhugu: 尊重訊號變化 這樣才是正常吧 11/28 09:17
wintree: 又一個厲害我的鴿~ 11/28 09:18
hsing1012: 巴巴巴巴巴~~~ 11/28 09:19
hsing1012: 內資還是這麼調皮 11/28 09:20
ethan0419: 訊號鴿算很穩定出没的指標了 我覺得還不錯 11/28 09:20
john668: 高點越來越低 低點越來越高 11/28 09:21
john668: 看起來像內資死撐 11/28 09:21
gbman: 區間超小,莊家盤 11/28 09:22
pttcd: 勝利樹救命 QQ 11/28 09:23
zero7810: 死魚到結算 再行情也是有啥鬼消息 11/28 09:25
samtomdoggy: 風向484又被控制住了 11/28 09:27
ZhouGongJin: QQ 11/28 09:28
howard172: 訊號哥錢多得不得了 11/28 09:29
samtomdoggy: 訊號哥雙訊號484暗示盤整 11/28 09:30
ethan0419: 黑手昨天買的今天會丟光嗎? 11/28 09:30
Joxz: 結算行情就是雙巴 11/28 09:31
howard172: 黑手的目的只是收權利金,所以波動控制區間越小越好 11/28 09:32
howard172: 爽死了 11/28 09:33
ethan0419: 還是要弄些波動 不然買的人很少 11/28 09:33
howard172: 券商配合期交所,近期在校園推廣選擇權,蒸的狠蚌XD 11/28 09:34
ethan0419: 是哦..學生買樂透 運氣好就不用上學啦 11/28 09:35
sciss1: 死魚是不是就可以少賠一點了? 11/28 09:39
ethan0419: 不錯 AI正常運作 11/28 09:40
pttcd: 感謝拉抬 空手看戲 QQ 11/28 09:41
wintree: 又被pttcd得逞~ 11/28 09:42
Lowpapa: 無腦多 大獲全勝 11/28 09:43
howard172: 這行情很好啊,小區間不就是應該當賣方,跟著爽賺? 11/28 09:44
famas2200: 一定崩,好簡單 11/28 09:45
GN01221864: 這樣區間何時有方向? 11/28 09:47
ethan0419: 慘戶不進場就沒方向 再等等吧 11/28 09:48
pengshaofu: 訊號哥認為差不多了 11/28 09:49
inyo: 整個11月黏住 下個月精彩了 11/28 09:49
fallpasser: 整盤快結束了吧? 快到趨勢表態時候了 這三天是下注期? 11/28 09:50
BUAH: 訊號哥,輸光差不多要回去認真工作了? 11/28 09:50
sciss1: 不不不,訊號哥差不多要去高雄看房子買房子了 11/28 09:51
hsing1012: 訊號哥用嘴下單,沒有輸光的問題 11/28 09:52
hsing1012: 下也是下很少,還會用美股避險,所以大多可以死裡逃生 11/28 09:53
BUAH: 原來如此,所以訊號哥是大學生? 11/28 09:58
samtomdoggy: 還是看不懂,可是我這邊做多 11/28 09:58
huguhuguhugu: 來一根通腸嗎 11/28 09:58
dance5: 上市自己殺很爽 個股沒事 11/28 09:59
ethan0419: 覺得黑手想拉高出 結果被外豬先出貨了XD 11/28 09:59
gbman: 電鍋一空馬上轉強XD 11/28 10:00
telogood: 這司令就是這樣,準個幾次,就會失靈一下...難免嘛.. 11/28 10:00
poop159: 該準備下去探險了QQ 11/28 10:00
dennyfire: 這盤都不動耶 子彈快要飛不動了 11/28 10:08
Fireyangel: 多在36應該妥妥吧 接下來要忙QQ 11/28 10:10
max5209: 明天又摩台結算 打混兩天嗎QQ 11/28 10:10
ewei001: https://i.imgur.com/crjLQwc.jpg 魚魚魚 跪求黑手讓我 11/28 10:11
ewei001: 午餐加菜 11/28 10:11
hsing1012: 昇龍拳準備來了? 11/28 10:14
telogood: 目前我個人來看,訊號最準的還是會在相對低檔喊世紀崩盤 11/28 10:16
telogood: 的凹姐獲勝 11/28 10:17
telogood: 週六的晚宴是一個突破的機會 11/28 10:18
hsing1012: 內資又要來玩弄外資的感情了 11/28 10:18
telogood: 川習會,週一會不會帶一個長棒跳空? 11/28 10:18
ethan0419: 波段訊號和短線訊號都很重要啦 11/28 10:19
hsing1012: 川習會感覺不太樂觀,現在拉應該是為了之後__ 11/28 10:21
hsing1012: 空單成本還不夠低阿 (主力想法) 11/28 10:24
GN01221864: 不會在下來了吧? 11/28 10:30
Mishulantis: OTC好挺.. 11/28 10:30
qwe90208: 沒人玩就自己控這盤真機 11/28 10:30
telogood: 哀! 可能....凹姐的6800夢想難喔... 11/28 10:30
lookapen: 有波動還不錯呀 11/28 10:31
telogood: 凹姐您的主力空單加碼時機,選的真漂亮 11/28 10:31
hsing1012: 今天巴人無極限,打到臉腫到番都不打算停 QQ 11/28 10:31
pttcd: 準備噴到外太空? QQ 11/28 10:31
Lowpapa: 是不是 11/28 10:31
telogood: 台指上演各種破底翻! 11/28 10:32
telogood: 今天結算日看到了! 11/28 10:32
Csir: 難道只有我賠錢 11/28 10:32
qwe90208: 那就噴一噴 11/28 10:32
telogood: 昨晚美國人翻乃玩,今天就換台股ㄌ 11/28 10:33
hsing1012: ...拉回就買??? 11/28 10:33
gn00291010: 凹姊都沒來看閒聊了 還一直追殺 你也是很愛他 11/28 10:33
telogood: 應該是主力聽到世紀崩盤這名詞,趕緊噴上去 11/28 10:34
Lowpapa: 送分題 真的 11/28 10:34
ethan0419: AI好強 11/28 10:34
hsing1012: 看這噴的高度,就知道有多少空單... 11/28 10:34
telogood: 差不多了9805多單跑@@ 11/28 10:35
poop159: 真好 又可以拉高空QQ 11/28 10:35
sciss1: 9803-1 11/28 10:35
telogood: 拉回再找機會作多.... 11/28 10:35
Mishulantis: 先掃業餘空單再說QQ 11/28 10:35
telogood: 凹姐平常也會看閒聊...等到崩盤到相對低會現身的 11/28 10:36
winmate: 挑戰站穩9800 向萬點邁進 11/28 10:37
telogood: 誰知道川習會週六,會不會一言不和互嗆?還是又變成好朋友 11/28 10:38
hsing1012: 大媽還不想讓這個派對結束 11/28 10:38
ethan0419: 黑手出不掉就會變好朋友吧 11/28 10:40
hsing1012: 太瘋狂了,前面誘空誘那麼久,後面全部一次打撈起來 11/28 10:41
Lowpapa: 閒聊急凍 一定一堆空軍 好想笑 11/28 10:41
gbman: 摩台今天外資突襲拉高結算XD 11/28 10:42
telogood: 靠!我以為我凹夠久了...沒想到又噴高...@@ 11/28 10:42
hsing1012: 漁獲量比想像中多啊,到底是有多少空魚跑進陷阱來啊 11/28 10:42
telogood: 這正價差...好猖狂! 11/28 10:43
flyroy: 上沖下洗我心好驚啊 11/28 10:43
telogood: 凹姐果然是轉折高手! 11/28 10:43
hsing1012: 大家都認為拉高空 一定崩,結果就是一路嘎不停... 11/28 10:44
pengshaofu: 空空看吧 這個位階看錯就停損 11/28 10:44
willy4907: GG快紅了 大粒和GG是好兄弟 券資比高高 嘎嘎 11/28 10:45
ethan0419: 台指就是這樣XD 11/28 10:45
telogood: 豪簡單! 賣的早,賺的少,不會賠! 11/28 10:45
famas2200: 一定崩,反彈空,逢高空,破底空,一定賺,好簡單 11/28 10:45
Lowpapa: 台股根本不可能跌 這麼簡單的道理 為什麼學不會 11/28 10:46
telogood: 司令傳說中的-300點!目前沒有來.等待司令下一個訊號 11/28 10:46
famas2200: 空單最後上車機會 11/28 10:46
ethan0419: 怎麼有異音XD 11/28 10:47
telogood: 身為凹姐信徒!豪簡單,賺到救不要進場ㄌ..交給泥們去廝殺 11/28 10:48
telogood: 殺到剩骨頭,再來撿便宜撈尾 11/28 10:48
lion198: 莊家會跑路 還是吃飽飽 11/28 10:49
shouldnt: 今天會上萬嗎 11/28 10:50
flyroy: 都還不知道能不能先過9850勒... 11/28 10:51
hsing1012: 不知道只知道又一堆魚跑進來,再嘎又會噴,看要不要弄 11/28 10:51
telogood: 結算日,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11/28 10:52
ethan0419: 黑手出不了貨 最少不會跌 11/28 10:53
max5209: 等等如果殺破9800又刺激了XD 11/28 10:53
Lowpapa: 笑死 11/28 10:54
hsing1012: 哀...跟你說今天的玩家很會設陷阱,不要亂跑進來不聽 11/28 10:54
hsing1012: 他故意引誘你進來的,你還要傻傻跑進來 11/28 10:55
willy4907: 感恩悾悾 賜我吃穿 11/28 10:55
kuluya997: 幫早上的空軍QQ 最近實在很會誘 只是今天甩得有點早 11/28 10:55
ethan0419: 市場沒錢啊 用騙的拉抬比較省 11/28 10:57
telogood: 最近司令應該是空單賺太多,所以主力才來補點肉來吃?? 11/28 10:57
zero7810: 中午結算就下回來9800了 吃膏 11/28 10:57
UncleW: 休息一下QQ 11/28 10:57
kuluya997: 猜結在9800 莊家爽賺OP 11/28 10:58
howard172: 我算起來,結算9900,雙賣拿到的總權利金應該最多欸 11/28 10:59
howard172: 9800反而肉不多 11/28 11:00
willy4907: 紅海噴了 11/28 11:00
inyo: 開飛機出來玩吧 11/28 11:01
flyroy: 呆股可以跟上日本的腳步嗎 11/28 11:04
ewei001: 小空兩口賭他壓回800 11/28 11:05
hsing1012: 如果機師都還在派對,你會發現空中只有你一台飛機 11/28 11:05
mayday79715: 做多被嘎 做空也被嘎 被嘎到失去理智了 11/28 11:08
fallpasser: 晚盤方向是往__? 11/28 11:09
telogood: 這種行情,大家都賺錢!送分提 11/28 11:09
pttcd: 無腦多正夯 QQ 11/28 11:11
ethan0419: 不知道 反正先喊豪撿單 11/28 11:11
flyroy: 好難啊~ 11/28 11:12
hsing1012: 大家覺得晚上包威爾會鴿還是鷹啊? 11/28 11:12
ethan0419: 看收盤時慘戶留多還是空單 11/28 11:13
Lowpapa: 好簡單 11/28 11:15
telogood: 凹姐93XX說會到8800...96XX說會看到6800...泥想..扯不扯 11/28 11:17
LoserBro: 每天都看不懂該怎麼辦啊...收交易策略站內500p XD 11/28 11:18
telogood: 豪簡單!每天都看不懂,就問你的左右手阿! 11/28 11:18
lolimoon: 買個9800p當樂透 11/28 11:20
wike: 天涼了別待在高山 該往向下走了 祝 操作順利 11/28 11:22
pengshaofu: 只有訊號哥覺得等等就要表態了嗎 11/28 11:22
hsing1012: 哪邊表態?? 又要搞含糊戰術啊? 11/28 11:23
ethan0419: 猜等會可能會向上 也可能會向下 但也不排除死魚到收盤 11/28 11:26
eric791112: 攻擊量來惹,川習沒事農曆年前最少10400 11/28 11:26
ethan0419: 選我正姐 11/28 11:26
hsing1012: 真的只有一台飛機在天空飛? 11/28 11:27
eric791112: 習大大跪下去吧,蹲低時為了跳更高,現在做給川普第二 11/28 11:28
eric791112: 任他就放給你衝惹 11/28 11:28
hsing1012: 空軍最大風險就是習跪下去啊,他一跪全球股市瘋漲瘋嘎 11/28 11:29
telogood: 豪簡單!拉回作多!司令+凹姐世紀崩盤!得分大將! 11/28 11:30
winmate: 習大大 千萬別跪阿~ 11/28 11:30
huguhuguhugu: 維骨力概念股? 11/28 11:32
winmate: 一晚高鈣? 11/28 11:34
planethell: 我需要火星力量下墜阿阿阿 11/28 11:34
Volcano911: 我猜不是漲就是跌 11/28 11:35
hsing1012: 現在都流行說 即將表態!! 11/28 11:37
pengshaofu: 訊號哥名言:準備表態 11/28 11:38
hsing1012: 所以表態的反向是指在那邊盤整 不突破? 11/28 11:38
gbman: 電鍋軟了XD 11/28 11:39
hsing1012: 又要打撈上岸了嗎? 11/28 11:46
sciss1: 9829反手,即將表態! 11/28 11:46
flyroy: 又要再衝一波? 11/28 11:46
tvrm717zxc: 空一條下來阿 11/28 11:49
pengshaofu: 是真的該表態了 不然僵持在這邊 沒意義 11/28 11:49
max5209: 表態就是褲子脫了XD 11/28 11:50
flyroy: 不管往哪表態,一定都有人會被婊! 11/28 11:51
hsing1012: 反向訊號: 繼續盤整 11/28 11:51
sciss1: 錢包交出來才對,誰要你的褲子! 11/28 11:51
hsing1012: 訊號哥什麼時候覺得要盤整的時候說一下 11/28 11:52
eric128551: 表態殺盤+1 11/28 11:54
eric128551: 殺一下融資 11/28 11:54
iyoiyo123: 差不多收在這了 11/28 11:55
hsing1012: 訊號哥一句準備表態,注定後面就是盤盤盤了 11/28 11:56
gbman: 今天不殺,多方明天還有機會再拉高 11/28 12:01
ethan0419: 黑手控盤 空軍想殺也沒用 11/28 12:02
gbman: 外資摩台沒獲利了結,明天還會拉 11/28 12:04
eric128551: 快買,買好,買滿 11/28 12:10
hsing1012: 訊號哥這次有夠準,真的一直盤整... 11/28 12:13
telogood: 不要賠錢就是對的! 11/28 12:19
gbman: 殺不下去,明天就還有戲XD 11/28 12:21
Lowpapa: 嘻嘻 11/28 12:23
telogood: 小道上249XX 11/28 12:24
ethan0419: 黑手出不掉又在往上買了QQ 11/28 12:25
telogood: 空手看看就好~~免的被雙巴 11/28 12:26
telogood: 有時候不要去拼亂八...只是被當成祭品! 11/28 12:27
justin81828: 一點回平盤,司令準備轟炸 11/28 12:29
ethan0419: 丸惹 11/28 12:30
BUAH: 自己玩不贏,就叫大家不要玩… 11/28 12:31
BUAH: 也太沒sense 11/28 12:32
wintree: 甘有可寧.... 11/28 12:32
shouldnt: 司令這...怎麼越炸越高...昨天還喊9400.... 11/28 12:32
justin81828: 空單此時不加碼何時加碼,待會大怒神 11/28 12:32
wintree: 請問司令是指期指還是現貨平盤 11/28 12:33
justin81828: 我喊8900,司令玩波段的 11/28 12:33
max5209: XD 11/28 12:34
shouldnt: 先問一下司令 停損設哪? 11/28 12:34
justin81828: 司令停損點還有人不知道?當然是一萬啊 11/28 12:35
shouldnt: 再複習一下啊 我怕很快就到了Q.Q 11/28 12:35
huguhuguhugu: XXXXD 11/28 12:36
max5209: 不曉得要走850還是800XD 11/28 12:37
telogood: 司令對川皇這週六有什麼想法嗎? 難不成已經知道川皇要? 11/28 12:37
astrokid: 傻空還熬得住嗎 11/28 12:37
justin81828: 川皇說什麼重要嗎,早就進長空了 11/28 12:38
pttcd: QQ 11/28 12:39
ethan0419: 波段我只信那位大神 11/28 12:39
pttcd: 這盤我只信UUUUUU 11/28 12:40
pttcd: 不覺得U和V 很像嗎  QQ 11/28 12:40
gbman: +~:憨空回頭XD 11/28 12:42
flyroy: 多單全出,轉空~ 11/28 12:44
telogood: 好HIGH的台股阿! 11/28 12:48
ethan0419: 你們都不怕AI哦... 11/28 12:48
famas2200: 呵呵,一定崩,好簡單,等等殺尾盤 11/28 12:49
Lowpapa: 噴爆 爽 11/28 12:49
pttcd: 一步一步往上爬 QQ 11/28 12:49
telogood: famas2200從開盤一路喊到漲110點ㄌ,還是繼續被嘎,豪簡單 11/28 12:50
gbman: 空軍馬上被射滿臉XD 11/28 12:51
telogood: 呵呵 famas2200一路嘎,破底翻,等等嘎到受不鳥. 11/28 12:51
ethan0419: 無效指標沒在看 11/28 12:52
japan428: 今天的盤,真心覺得佛,多空都有上訴機會 11/28 12:52
max5209: 850收工XD 11/28 12:53
japan428: 嗯 應該會收850雙殺 11/28 12:53
ewei001: 便當錢被沒收了QQ 11/28 12:54
inyo: 倒莊囉! 11/28 12:54
famas2200: 殺尾盤了,好簡單 11/28 12:54
eric128551: 請求轟炸機支援 11/28 12:54
famas2200: 穴軍強弩之末,不用怕 11/28 12:55
poop159: 空單進場QQ...... 這樣還拉尾 那我也認賠了XDDD 11/28 12:56
ethan0419: 人家今天結算ㄟ 拉高臭惹嗎? 11/28 12:59
pengshaofu: 多軍表態成功,訊號哥預告在前 11/28 12:59
GN01221864: 摸99? 11/28 13:01
ethan0419: 黑人問號 11/28 13:01
gbman: 空軍不忍XD 11/28 13:01
ikaruh: 結算無限可能 11/28 13:02
MVPkobe: 巨巨尬爆你 11/28 13:02
gbman: 空軍越喊越高XD 11/28 13:03
famas2200: 不用怕,空軍未來會大獲全勝 11/28 13:04
famas2200: 全力買大同,人生大不同 11/28 13:05
gbman: 空大同,多台指很爽XD 11/28 13:06
ethan0419: 所以今天是黑手買一堆出不掉 乾脆直接結算掉? 11/28 13:08
samtomdoggy: 請問可以空了嗎 11/28 13:09
japan428: 可以多了 11/28 13:10
ohiammatt: 等UJ訊號 11/28 13:10
Mishulantis: 今天的9850莊家,QQ 11/28 13:11
gbman: 今天出量表態XD 11/28 13:12
joz0217: 來呦~要上火星要下地心選邊站唷 11/28 13:14
famas2200: 好簡單 11/28 13:14
pttcd: 9800 追多竟然都可以大賺 QQ 11/28 13:14
markhwang: 今天輸八萬多 11月 挑戰全勝 失敗 人生好難 11/28 13:15
flyroy: 做空被噴滿臉~ 11/28 13:16
Lowpapa: 好簡單 送分題 11/28 13:16
hsing1012: 這個famas根本訊號哥徒弟 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 11/28 13:16
qwe90208: 只賺3倍 11/28 13:18
max5209: 想不到850還出早了 這盤真猛QQ 11/28 13:18
ethan0419: 比較像好簡單吧 厚度差不多 11/28 13:18
hsing1012: 這盤一開始就說了就是 誘空 嘎 不斷重複 11/28 13:19
Sylph: @_@ 11/28 13:20
famas2200: 殺尾盤了 11/28 13:20
telogood: 豪簡單,多單有一口9800c忘記賣。多賺一倍。可以多吃幾 11/28 13:20
telogood: 餐便當。 11/28 13:20
joz0217: 重殺20點小拉120點 11/28 13:21
ethan0419: 崩惹 空軍大獲全勝 11/28 13:21
telogood: 豪簡單。看不懂別作。看famas2200豪簡單。 11/28 13:22
famas2200: 好簡單,反彈空,逢高空,空軍成本越來越好 11/28 13:24
hsing1012: famas反向真的準 11/28 13:24
markhwang: 大家都賺真好 今天只有我輸錢 QQ 11/28 13:26
ethan0419: 這裡喊空做多 喊多做空 喊賺實賠 看看就好啦 11/28 13:28
famas2200: 大長空 11/28 13:29
gbman: 大將軍賺太多了,留一點給別人賺XD 11/28 13:29
joz0217: 馬克大不是只有今天輸嗎...魯弟我每天都吃筍 11/28 13:30
japan428: 新手發問,這根算帶量上攻嗎 11/28 13:32
markhwang: 今天前面還賺不少 後面整個被幹爆... 11/28 13:33
Diew: 同樓上 早盤賺得吐回去還賠錢 11/28 13:33
huguhuguhugu: 空軍陣亡將士紀念碑 11/28 13:34
Lowpapa: 又要上萬囉 好簡單 11/28 13:34
gbman: 這根不破拉回都是多,9800強力支撐 11/28 13:34
huguhuguhugu: 嗚嗚嗚 11/28 13:35
markhwang: 剛剛尾盤偷了一些回來 今天輸四萬多 還是要QQ 11/28 13:35
hsing1012: 就說今天主力玩家很厲害,先引誘空軍一群進來再嘎 11/28 13:36
scsa123: 今天忘記買可樂 我很難過 11/28 13:36
kuluya997: 莊家好猛啊...我認輸 真的要再過兩年重回萬點了 11/28 13:42
Volcano911: 賈斯汀出乃玩 11/28 13:45
ddardlekwn: 沒意外十二月就會看到萬點了 11/28 13:45
flyroy: 現在後悔反手做多會不會被巴 11/28 13:47
lrm549: 蠻有機會被巴的 11/28 13:49
japan428: 這量算大 11/28 13:51
ethan0419: 賣不掉加價賣 行情要來囉 11/28 13:52
lolimoon: 樂透變廢紙了QQ 11/28 13:56
berryc: @@ 中午醒來看9850C變糕...放棄繼續睡, 竟然復活了.. 11/28 13:57
shouldnt: 司令大概禮拜五就停損了..... 11/28 14:10
aufu1234: 大嘎空行情要來了嗎? 11/28 14:16
ethan0419: 果然洨道開始漲了 大戶現在才要追XD 11/28 14:21
hsing1012: 怎樣都好,趕快走出盤整,一直沒趨勢好悶 11/28 14:21
gbman: 全世界W底打起來XD 11/28 14:33
axwsdaas: 盤紅了 司令就消失了 11/28 14:39
dinosu: 美指早上下了一趟,下午繼續追火車… 11/28 14:47
aufu1234: 我想看空軍被嘎到9978 11/28 14:49
jung914: 現在追多是不是明天會被出貨 11/28 14:49
aufu1234: 電子盤套路都想好了 = = 開小高 壓回10點之後盤整 等道 11/28 14:56
aufu1234: 瓊開盤 11/28 14:57
wintree: 要嗄就嗄到9987 11/28 15:28
tacojasony: 贊成 嘎到9987 11/28 16:36
cofepupu: 倒SC囉..... 11/28 17:21
cofepupu: [新聞]丁守中今(28)日上午又改變心意,直奔地院聲請 11/28 17:47
cofepupu: 重新驗票,並親自繳交428萬2929元保證金<=丁丁又捲土重 11/28 17:47
cofepupu: 來啦。 11/28 17:47
q169: 重新驗票也翻不了盤 11/28 17:57
DavidBoss: 就不要夜盤收9987... 神文... 11/29 03:49
DoraBoy: 夜盤收9995勒 今天要挑戰收在萬點以上嗎? 11/29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