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18/11/28 台股期貨盤後盤 收在9995 2018/11/29 台股期貨白天盤 收在9877 還在玩,諧音梗 沒人開盤後 開一下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念佛一句罪滅河沙,禮佛一拜福增無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4.230.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3474019.A.964.html
wintree: 可以補上11/29開在9987嗎? 11/29 14:49
gn00295120: 空單真的進來了...... 11/29 14:53
wsxzaqwwsx: famas哥您還安好嗎? 11/29 14:54
axwsdaas: 四大天王 FUJE 給大家想像空間 11/29 14:59
pttcd: 明天9778? 11/29 15:07
acekj: 後面三個我知道,但f是誰? 11/29 15:07
Fireyangel: 晚上睡覺前空的 起床還很難過被嘎 難過到不想起床 11/29 15:10
ethan0419: 四大天王不是應該有五個嗎? 11/29 15:12
jung914: 可是我昨晚睡前空 早上起來被嘎繼續加碼 然後現在拉平了 11/29 15:15
Fireyangel: 應該你比較早睡 我要睡的時候空在9984 起床9995 QQ 11/29 15:18
jung914: 我覺得空的點還不錯阿QQ 11/29 15:22
eqiq00: 我空在9817...995rrrrr 11/29 15:26
MVPkobe: 10點是在難過啥... 11/29 15:32
Fireyangel: 10點也是錢 賠錢都難過啊 XD 11/29 15:33
Fireyangel: 不重要啦 明天怎麼看 11/29 15:34
richard521: 啊惟很會空 11/29 15:38
q169: 9817幹嘛不再加碼空?我都空到解套爽爽賺 11/29 15:41
eqiq00: 睡公園了怎麼加空 11/29 15:42
qr1348: 收集垃圾桶的回收物 拿去資源回收 換錢繼續空啊 昨天一個 11/29 15:53
qr1348: 前輩教我的 11/29 15:53
axwsdaas: 對耶四大天王有五個 11/29 15:54
pengshaofu: 以訊號哥為首的四大天王 11/29 16:00
bibikaka: 這邊到底要多要空 都擠? 11/29 16:09
zero7810: 散戶超好騙 上上下下洗乾淨 11/29 16:16
bibikaka: 只有我被嘎傻了 覺得下禮拜要大爆噴了嗎QQ 11/29 16:18
lookapen: 空巴空空 空固力 空空空 11/29 16:21
s080000123: 空吧空空 偷看也被你發現 11/29 16:28
Csir: 看不懂上還下啦,乾脆下面第一個推多就做多反之亦然好了 11/29 16:37
winmate: 沒人喊萬點 那我喊一下好了 夕夕們~~我們要重返萬點 11/29 16:44
winmate: 榮耀xd 11/29 16:44
vixplayer: 目前還在多方 天哥前面已表態 XD 11/29 16:59
inyo: 11月沒啥來看這邊 最新四大天王是誰阿 11/29 17:19
lrm549: UJ還是天王之首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是誰XD 11/29 17:23
axwsdaas: 訊號哥自動出來帶領四大天王XDD 11/29 17:28
epson5566: 美股這幾天一定會大跌 11/29 17:39
eilrahc777: 上次這時候 往上突破400點 來看這次是巴真的還假的 11/29 17:41
epson5566: 訊號太明顯了 11/29 17:41
wjlai0502: 空軍在等下周大殺特殺 路人皆知 11/29 17:45
sonickid: 請教如何判斷大跌的訊號? 11/29 18:24
emega: 閒聊人數好少..... 11/29 18:35
axwsdaas: 四大天王都看多的時候 11/29 18:39
axwsdaas: 不過目前四大天王都看空 11/29 18:41
richard521: 四大天王4誰 11/29 18:44
keny868: 夜盤必收黑 11/29 18:45
TaiwanBanker: 投資高雄發大財 11/29 18:47
q169: 盤後跌不下呀,看小道小那都跌了 11/29 18:48
delta5: epason大有什麼發現,分享一下吧!感謝 11/29 18:50
Fireyangel: 995 夜盤走到這邊 看不懂 11/29 18:53
wsxzaqwwsx: 四大皆空? 11/29 18:53
lrm549: 是五大皆空 四天王有五個人別忘了 11/29 18:54
bluesky2: 才一天時間 都沒人相信韓總了 好慘 11/29 19:26
bluesky2: 空單賣得出去 放空的進的來 嘎空發大財 相信韓總 11/29 19:26
japan428: 收到鴿訊! 殺低就是接多! 11/29 19:28
AlexLeee: 今天降子冷清 11/29 19:31
lrm549: 咱們跟韓總是沒有蜜月期的 空單進來殺百點了 11/29 19:37
lrm549: 嘎空發大財呢!???? 11/29 19:37
skychaser: 夜盤跌不下去是有什麼暗示嗎? 11/29 19:40
nick207: 小道 烙賽中 11/29 19:42
Lowpapa: 一堆空空 噴爆 11/29 19:55
Mishulantis: 空單賣得出去 放空的進的來 嘎空發大財! 11/29 19:57
hectorhsu: 一堆多多 崩爆 11/29 20:13
aufu1234: 我看小道復活中 明天多君還有奮力一搏的機會吧 11/29 20:21
aa072012: #相信韓總 11/29 20:23
dennistao: 明天噴上萬不用看啦 11/29 20:25
Ogrish: 連這都能韓總~發大財 11/29 20:25
tacojasony: 又要跟昨天一樣嗎 11/29 20:34
axwsdaas: FUJE 同時看空中 11/29 20:43
delta5: 還剩訊號哥沒表態 11/29 20:48
Csir: 又漲了怒 11/29 20:52
diiiib: 誤會一場準備噴噴? TGJJWR 11/29 20:56
wt213: 看不懂在漲什麼 11/29 21:00
axwsdaas: 可能四大? 11/29 21:06
ii9: 空空(抖 11/29 21:26
kung20030625: TGJJWR 11/29 21:40
keny868: 上攻了 11/29 21:44
axwsdaas: 好準 11/29 21:47
Ogrish: 送分題? 11/29 21:47
markhwang: 被隔壁 E大師 搞死 人生好難 11/29 21:48
Mishulantis: #相信天總 11/29 21:49
keny868: 看樣樣子明日必再戰萬點 11/29 21:51
pttcd: 萬點明天收復 11/29 21:53
Fireyangel: 會這麼容易嗎? 感覺壓力重重啊 11/29 21:56
wintree: pttcd我要來拖累你了。我也覺得再戰一次。 11/29 22:01
pttcd: QQ 11/29 22:10
keeper5566: 空單進場 背慘嘎中 11/29 22:17
KurakiMaki: 美日5-7個交易日都漲1000了,還會噴? 11/29 22:20
Fireyangel: 有內褲線了 11/29 22:21
keny868: 猜是夜盤做線, 明日拉高解套出貨 11/29 22:24
famas2200: 一定崩,好簡單 11/29 22:34
axwsdaas: 四大果然狂 11/29 22:34
criso: 往下中 11/29 22:35
zeristso: 話說xcd 捐了40萬 11/29 22:36
keeper5566: 亡者XCD 捐了我一年薪水 幫QQ 11/29 22:46
jerkass: 感覺隊長在醞釀,往上往下,下好離手 11/29 22:48
qr1348: 今天的公園~~依舊這麼冷~~ 11/29 23:11
keeper5566: 空單加碼 隨時會停損 11/29 23:13
bs167512: 這兩天已經經停損50k而且是短短30分 11/29 23:21
dinosu: 基本空單,不敢加碼 11/29 23:21
bs167512: 現在的操盤手是什麼鬼 11/29 23:22
bs167512: 太利害了 11/29 23:22
criso: 空單停損賠40k左右 11/29 23:23
ethan0419: 如果看得到大家手上是什麼單 應該每個人都很利害XDD 11/29 23:23
ii9: 空單真的很難抱… 11/29 23:24
bs167512: 我也看空可是主力不給空 11/29 23:25
dinosu: 看自己要作多快,就每幾分鐘才看一次跑完的k棒就不會那麼 11/29 23:26
dinosu: 難了 11/29 23:26
keeper5566: 就敢贏錢 敢輸錢 11/29 23:27
jerkass: 昨天隊長準備的大屌燒不知道有幾多人嘗到 11/29 23:27
bs167512: 可是頻率都不同換來換去一下20分一下50分 11/29 23:29
bs167512: 都抓不到 11/29 23:30
KurakiMaki: 為何瞬啦100點? 11/29 23:31
jerkass: 又來了,這啥鬼 11/29 23:31
bs167512: 唉!還是休息半年吧! 11/29 23:31
foreverII: 小那爆噴 11/29 23:31
axwsdaas: 吃藥了 11/29 23:31
Ogrish: 這一根好兇! 11/29 23:31
foreverII: 還好爆噴前兩秒我空單停利 XDD 11/29 23:32
aufu1234: 台指夜盤有人不給跌 空軍可以早點睡覺了 11/29 23:32
ethan0419: 還蠻屌的 11/29 23:32
keeper5566: 鰻屌的= = 11/29 23:33
bs167512: 做多也巴做空也巴真的是欣巴巴 11/29 23:33
eyesclosed: 多單打滿睡覺等美隊carry 11/29 23:33
jung914: 不是不給跌 都是要等睡了才反應 昨天也是 11/29 23:33
keeper5566: 阿扁巴巴大俠吧 看來今晚還是早點睡比較重要= = 11/29 23:33
ethan0419: 不過剛那根沒過高 氣勢不太行 11/29 23:34
axwsdaas: 昨天是睡了屌噴 11/29 23:34
jerkass: 隊長天天吃瑋哥 11/29 23:34
poop159: 盤後很會撐.....晚點再看撐不撐得住 QQ 11/29 23:35
jung914: 下根黑K吃掉 大概多方就沒氣了 11/29 23:35
yhchou01: 還好沒空 差點漏尿 11/29 23:37
lrm549: 跟天然氣有關 不如預期 使美元大漲帶動現貨 11/29 23:38
ii9: 剛剛那根超猛 XD 11/29 23:40
ii9: 該不會再來一次 嚇死 11/29 23:41
ii9: 不敢空了 哭哭 QQ 11/29 23:41
criso: 剛才都拉在褲子上了 11/29 23:43
ethan0419: 現在應該沒人要空了吧? 11/29 23:43
ethan0419: 感覺很老梗的作風.. 11/29 23:44
famas2200: 必還空軍公道 11/29 23:44
jerkass: 不知道會不會跟進今天表指緩跌 11/29 23:45
q169: 這三天都有突然一根百點起跳的噴射 11/29 23:45
winmate: 司令說 沒人敢空就是進場點~空軍弟兄出發吧~~ 11/29 23:47
criso: 空單+1 11/29 23:47
axwsdaas: F開示了 11/29 23:48
axwsdaas: 司令自己都還沒獲利不是 11/29 23:49
ethan0419: 這裡可以空到空空進場XDD 11/29 23:50
famas2200: 恭喜空軍賺錢 11/29 23:50
winmate: 不是還沒獲利 才能當指標? 11/29 23:50
axwsdaas: 也是吼 11/29 23:53
Fireyangel: 唉 睡覺 11/29 23:57
heliotropism: 殺殺殺~~~ 11/29 23:57
telogood: 最近跟著司令,應該會賠很多天,今天才有機會賺一點湯.. 11/30 00:08
telogood: 很慘的信徒...~ 11/30 00:08
jerkass: 盤後超硬阿,隊長沒殺200點大概很難翻黑 11/30 00:10
keeper5566: 等歐洲結束再說吧 覺得很逆天 11/30 00:15
keeper5566: TSM ADR 有點戲 11/30 00:18
axwsdaas: 等等美國平盤,台指不就噴歪了 11/30 00:23
zxzxzzzx: 跟漲不跟跌 11/30 00:23
DavidBoss: 這兩根都收5分拉上來,今晚看5分 11/30 00:31
keeper5566: 空單準備全部停損了..不想熬夜 11/30 00:38
poop159: 有神秘力量撐住盤後XDDDD 11/30 00:40
hidechu: 我也要睡了,空單吃損 11/30 00:49
dinosu: 油短短六個小時已經+243tick了,而且60k沒有黑,破五日線 11/30 00:51
dinosu: 。撈了急升段75tick,然後四次想空下來賠回去60t… 11/30 00:51
keeper5566: 我的判斷是 要不就等到三點要不就睡覺!! 11/30 00:53
keeper5566: 有人還醒著嗎@@ 11/30 01:14
forwind: 早點睡吧孩子 11/30 01:18
huguhuguhugu: 整桌筍都快吃光了 哭 11/30 01:22
forwind: 美股今天當沖到翻過去累死了 11/30 01:23
dinosu: 今天的浪的確不錯 11/30 01:28
keeper5566: 爛盤 去稅 11/30 01:33
dinosu: 四點前會分勝負啊 11/30 01:34
forwind: 有盯盤就會看到k線有大單互K 11/30 01:37
forwind: 然後ib又當機 瞬間受傷這樣 想早點睡都不行 11/30 01:37
forwind: 早就該收工的結果弄到現在還在補... faint 11/30 01:38
ii9: 乾 沒反應 11/30 02:01
ii9: 空好空滿 11/30 02:02
forwind: 小道今晚很不乾脆阿 k線都黏在一起 11/30 02:02
shaoyu: 今天真的是好多訊號互相抵銷 11/30 02:19
eqiq00: 我要來幫助空軍做多了 11/30 03:04
forwind: 拖超久 馬的 11/30 03:14
Csir: 今天我暫時當雜牌多軍一天 11/30 06:50
tacojasony: 升息還有三碼..... 11/30 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