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nnyfire: 大家早安 時間過真快 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11/30 07:37
推 tacojasony: 真的...距離中性利率,還有三碼.... 11/30 07:45
推 ZhouGongJin: QQ 11/30 07:54
推 hans33: 今天好煎蛋 11/30 08:03
→ eilrahc777: 又回平盤 昨天又是誤會一場 11/30 08:11
推 diiiib: QQ 11/30 08:14
推 ethan0419: 這盤還是在騙來騙去的 11/30 08:17
推 kung20030625: QQ 11/30 08:21
推 Csir: 外資多單居然沒在昨天跑,是多在萬點以上嗎 11/30 08:25
推 oeibei: 大家早 11/30 08:28
推 max5209: G20加收月線加MSCI調整 希望今天別太魚XD 11/30 08:32
推 famas2200: 今天會還空軍公道 11/30 08:35
推 ethan0419: 今天大戶餵飼料吧 11/30 08:37
→ eilrahc777: 今天關鍵點沒站上去 明天又空軍日就不妙了 11/30 08:41
→ eqiq00: 明天放假 11/30 08:42
推 ethan0419: 嗨過頭了嗎XD 11/30 08:44
推 famas2200: 好簡單 11/30 08:44
推 seeyou911: 哈哈... 明天放假! 11/30 08:45
→ happy1b1c: 今天應該壓力盤 橫盤 11/30 08:50
推 aufu1234: 等著看多方表演 11/30 08:50
→ aufu1234: 花式出貨 11/30 08:50
→ seeyou911: 會拉高...讓多方心癢癢! 11/30 08:52
→ lookapen: 再挑戰一次 再高一次 哈哈 11/30 08:52
→ eqiq00: 魚兒魚兒盤中遊 11/30 08:53
→ ii9: 直接上萬點還是同昨天開高走低? 11/30 09:02
推 eqiq00: 希望上萬點 11/30 09:05
推 joz0217: 我先來!尾盤有人喊台GG腫膜了? 11/30 09:07
推 aufu1234: 空方千萬不要低估多方惡搞的實力 11/30 09:11
推 Csir: 剛剛被誘空了,慘 11/30 09:11
推 rbjen: 晚點大變色 11/30 09:12
→ rbjen: 咖啡色 11/30 09:12
推 keny868: 今日應該收小紅 不用太叮盤了 11/30 09:13
推 aufu1234: 價差拉開 多軍想做壞壞的事喔 11/30 09:14
推 willy4907: 悾悾消失了 11/30 09:14
→ eqiq00: 司令粗乃玩 11/30 09:15
推 poop159: 等等消風 11/30 09:15
→ seeyou911: 開始起飛...... 11/30 09:16
推 shouldnt: 司令在準備包袱了 11/30 09:16
推 telogood: 莫忘凹姐和司令相同邊! 11/30 09:18
→ telogood: 從961X一路反彈到99XX 11/30 09:18
推 ethan0419: 今天應該吃時間吧 11/30 09:18
→ ethan0419: 一大早就在弄價差 11/30 09:19
噓 pttcd: 準備噴出 QQ 11/30 09:20
→ eqiq00: 凹姊說她主力在小道 11/30 09:20
推 aufu1234: 來試點空單 11/30 09:22
推 poop159: ........等等讓追多的保重QQ 11/30 09:24
推 telogood: 各種破底翻,各種雙巴都會出來,這很合理~~ 11/30 09:26
→ eqiq00: 不~~~~ 11/30 09:26
→ telogood: 司令要壓萬點阿! 11/30 09:26
推 aa072012: #相信韓總 11/30 09:26
推 Csir: 這時候想進多單,糟糕 11/30 09:27
→ kuluya997: 又在誘空想騙慘戶 11/30 09:34
推 hsing1012: 韓流來襲 11/30 09:35
→ seeyou911: 有點小亂流..... 11/30 09:35
推 telogood: 這盤認證凹姐!就對ㄌ...下次水星逆行,偶一定要死凹多.. 11/30 09:38
推 eqiq00: 拉高放空,殺低做多 11/30 09:38
→ eqiq00: 可是凹姊跟司令沈默的時候代表....... 11/30 09:39
推 telogood: 凹姐只會給你進場訊號,離場自己判斷 11/30 09:40
推 hsing1012: 還沒到,要等到大家都在嗆司令的時候才是危險高點 11/30 09:40
→ Csir: 期貨完全不鳥現貨,自己走自己的... 11/30 09:42
推 wwf1310: 我已做空小道 地獄倒媚鬼出動 11/30 09:46
→ qoo159: 台灣特產不是嗎 期現短線就像兩個商品 11/30 09:46
推 telogood: 驚嘆號還沒出現,還不知道.. 11/30 09:48
推 aufu1234: 台股特產就是強迫你丟銅板 期現貨背離 11/30 09:49
推 famas2200: 看來台股真的不會跌了,全力做多,尾盤爆噴,好簡單 11/30 09:49
推 Csir: 今天丟銅板勝率可能高一點,完全看不懂囧 11/30 09:49
推 ethan0419: 丸惹 11/30 09:49
→ happy1b1c: 台積電平盤 台股怎麼可能跌 要嘎了 11/30 09:51
推 aa072012: 希望會噴起來~ TAT 11/30 09:51
推 hsing1012: 昇龍拳要來了嗎? 11/30 09:51
推 eqiq00: 噴了 11/30 09:51
噓 pttcd: 誘空成功 QQ 11/30 09:51
→ happy1b1c: 這種量 拉高給你空的 11/30 09:51
推 famas2200: 爆噴,送分題 11/30 09:52
推 Csir: 夭壽...幸好開盤空單先跑 11/30 09:52
推 samtomdoggy: 多君真的在幹壞壞的事 11/30 09:52
→ eqiq00: 相信韓總 11/30 09:52
→ Lowpapa: 是不是 很簡單 11/30 09:52
→ eilrahc777: 很好 空軍日有這表現 又站穩線上 11/30 09:53
推 gbman: 洗到吐了XD 11/30 09:53
→ seeyou911: 突破剛剛的亂流區... 11/30 09:54
推 famas2200: 事前預告,事後驗證,絕不打誑語 11/30 09:54
推 hsing1012: 該不會有人知道習要跪下去了的內線吧? 11/30 09:54
推 keny868: 尬空起動 11/30 09:55
推 zxzxzzzx: 今天的線也太人工了吧,有夠醜 11/30 09:55
推 lrm549: 今天就是台股日常 前幾天才叫不正常 11/30 09:56
噓 pttcd: 直奔萬點 不要在演了 QQ 11/30 09:57
噓 acekj: 難道今天只有我賠錢嗎?QQ 11/30 09:58
→ lrm549: cd大我看會演到下周 11/30 09:58
推 latcjeff: 短線雙巴ㄆㄢㄅ 11/30 09:58
噓 victory6: 還沒洗完 11/30 09:59
噓 max5209: 高低50點煎蛋盤......... 11/30 09:59
→ qoo159: 今天月線呢 11/30 09:59
噓 eqiq00: 說好的萬點呢? 11/30 09:59
推 rbjen: 騙票完成 準備開獎 11/30 10:00
推 wintree: pttcd為什麼上騙下也騙。 11/30 10:02
→ wintree: 沒一個真心的 11/30 10:02
噓 markhwang: 空到 933 救命 11/30 10:04
噓 pttcd: 勝利樹..問世堅 QQ 11/30 10:04
→ seeyou911: 又出現亂流... 11/30 10:05
→ pttcd: 空單賣得出去 放空的進的來 嘎空發大財 相信韓總 11/30 10:06
推 planethell: = = 11/30 10:06
噓 markhwang: 可以不要嘎我嗎? 甘苦人 11/30 10:06
推 ethan0419: 我覺得不行 沒人信了 11/30 10:07
→ lankas: 該不會最後收9900 莊家爽收租金 11/30 10:07
推 aa072012: 被騙身體了 嗚嗚 11/30 10:07
噓 eqiq00: 賠錢真EZ 11/30 10:08
推 lrm549: #相信韓總 11/30 10:08
推 japan428: 要噴發了 全力作多 11/30 10:11
推 aa072012: #相信韓總 11/30 10:11
推 samtomdoggy: 大家洗澡洗起乃 11/30 10:12
→ aufu1234: 台股似乎認為G20是利空出盡 看看台幣匯率 11/30 10:15
→ justin81828: 司令準備轟炸這丘林盤 11/30 10:16
推 japan428: 別人跌台股盤 別人噴台股比他們噴 這就是台股 全力多 11/30 10:16
→ japan428: 不用理由不用技術分析 就是噴 11/30 10:17
推 gbman: 在上不去要殺了XD 11/30 10:17
→ kuluya997: 是要誘空幾次啦 11/30 10:17
推 GN01221864: 作空 抱緊 11/30 10:18
推 Csir: ...很見耶這盤 11/30 10:18
噓 markhwang: 先破個 861 好嗎 甘苦人 錢難賺 QQ 11/30 10:18
推 eqiq00: 司令出現了!! 11/30 10:19
→ Csir: 馬克空到今日高點了還貪心,這樣我進個空單幫忙一下好了 11/30 10:20
→ markhwang: 前面有空阿 被掃掉 爆賺一千多台幣..人生很難 11/30 10:20
→ Csir: 有賺就好,我早盤空單也抱不住XD 11/30 10:21
→ jung914: 昨天碰萬點壓回正常 今天再碰就… 11/30 10:22
→ andy50814: 死魚盤? 11/30 10:23
推 telogood: 真心認為,不要少看司令+凹姐威力!OK! 11/30 10:25
→ telogood: 各種雙巴,破底翻都會出來!作多的還是勝算膏一點.. 11/30 10:25
推 gbman: 大將軍太爽了XD 11/30 10:29
噓 markhwang: 舒服 11/30 10:29
噓 eqiq00: 靠北的瞬間 11/30 10:29
→ gbman: 今天回測支撐沒行情XD 11/30 10:30
→ Csir: 總不會再回9900了吧 11/30 10:31
→ eqiq00: 一定要回到啊......不然怎麼出場 11/30 10:32
推 aufu1234: 現貨依然硬幫幫 11/30 10:32
推 max5209: 今天高低應該就這邊了XD 11/30 10:33
噓 markhwang: 這盤 真鳥 11/30 10:34
推 Csir: 哇咧那一根下引線 11/30 10:35
推 aufu1234: 難得看到多方守的這麼穩 11/30 10:35
→ seeyou911: 快變死魚盤..... 11/30 10:35
→ Csir: 看來今天大概收9900,可以關軟體了嗎 11/30 10:36
→ winmate: 婊指今日低點 9871...就白痴膩 難怪我一直被巴來巴去 11/30 10:36
→ winmate: 巴到頭都暈了 11/30 10:36
推 rbjen: 9900再破一次就GG了 11/30 10:37
噓 markhwang: 期貨拉33點 現貨還在相對低 西索又來了 11/30 10:37
推 lrm549: 多方守不穩很難騙人進來 最後換手就難了 11/30 10:37
推 lrm549: 前兩天噴 融資還減 散戶好像變聰明了 11/30 10:39
推 howard172: 雙賣真的很爽 11/30 10:40
推 rbjen: bye~ 11/30 10:41
推 eqiq00: 還好有出場 11/30 10:41
推 gbman: 估計還會測9850-9800支撐區再接多! 11/30 10:42
推 howard172: 又要過高,我會笑死XDD 11/30 10:43
→ kuluya997: 大戶偏多 要怎麼跌 11/30 10:44
推 gbman: G20完應該就大行情了 11/30 10:44
推 gbman: 電鍋主力很機先嘎空單XD 11/30 10:54
推 tacojasony: 打架打完了對岸噴 結果台股不跟.... 11/30 11:04
推 keeper5566: 我把成本放到股期 反正現在方向不明了 11/30 11:11
推 wintree: 要昇天了 11/30 11:15
推 mason5888: 傻空整天妄想崩 11/30 11:15
→ mason5888: 要崩也不是現在崩 11/30 11:15
推 keeper5566: 有點不爽又被拉起來了 11/30 11:15
推 vixplayer: 尾盤有傳說中的MSCI唷 11/30 11:16
推 aufu1234: 台股馬戲團 開演嘍 11/30 11:16
推 shingostrong: 應該是快一點才要認真 現在是演戲給大家看 11/30 11:17
→ jung914: 今天收萬點也不奇怪.. 11/30 11:21
→ magic0800: 感覺在誘空 11/30 11:22
推 SDAVID: 感覺在誘多 11/30 11:22
推 kevin5: 感覺在右肩 QQ 11/30 11:25
推 telogood: 下週一賭上萬點ㄌ 11/30 11:25
推 poop159: 感覺在洗刷刷QQ 11/30 11:26
推 gbman: 電鍋在盤頭的感覺,波浪也五波了看回22元 11/30 11:27
推 bluesky2: 空單都進來了嗎 11/30 11:28
→ bluesky2: 空單賣得出去 放空的進的來 嘎空發大財 11/30 11:29
推 cg323: 燃料不足!! 11/30 11:29
推 CrazyR: 又在那邊亂跑 11/30 11:29
推 magic0800: 誘姦盤 11/30 11:30
推 Csir: 空單都進來是表示燃料充足了嗎*抖 11/30 11:31
推 poop159: @@其實應該是多單都進去了QQ 11/30 11:32
推 aa072012: 誘___? 11/30 11:33
推 telogood: 凹姐已經等世紀大崩盤了!司令也是阿! 11/30 11:34
推 qwe90208: 神kd 11/30 11:34
推 japan428: 盤久就是噴 11/30 11:35
推 bood22: 一定噴 11/30 11:36
推 SDAVID: 板上一片多君 空軍喊起來! 11/30 11:36
推 telogood: 而且凹姐老神在在...水星萬一準備逆行...這盤就... 11/30 11:36
推 planethell: 尬廣啦 暴龍上校要出場了 11/30 11:37
推 aufu1234: 現貨準備拉高 11/30 11:38
推 CrazyR: 一次操翻你 11/30 11:39
噓 max5209: 奈米成交量XD 11/30 11:40
推 aufu1234: 量縮才好嘎 11/30 11:41
→ aufu1234: 直接做個遞增量 空方就認輸了 11/30 11:41
推 telogood: 這盤只要凹姐和司令同邊,偶絕對不要站空方...肯定被裱死 11/30 11:41
推 lrm549: 這盤有點想睡XD 11/30 11:41
推 jung914: 等一下創今日新高 量就爆出來了 11/30 11:42
推 Csir: 喔喔喔被喊噴了..5點 11/30 11:42
→ telogood: 各種破底翻都出現ㄌ!凹姐喊:你們這些死空方一個都別想跑 11/30 11:42
→ lrm549: 明明是個量增上漲盤 但還是想睡 11/30 11:42
→ jung914: 現在是一日W底頸線位置 11/30 11:43
推 telogood: 樓下麻煩打給司令,請他別這麼控盤,洗洗睡了.. 11/30 11:44
推 Csir: 跟現貨價差又拉開了,是現貨會崩還是期貨會嘎 11/30 11:46
噓 TaiwanBanker: 雙巴盤,巴慘戶,好簡單! 11/30 11:52
推 CrazyKill: 逆價差太大,期貨會先認輸 11/30 11:56
推 ethan0419: 坐等尾盤婊人 11/30 11:56
→ eilrahc777: 搖搖欲墜 11/30 11:58
推 japan428: 打不下去 會噴 11/30 11:58
推 aufu1234: 台股今天真的強 連開始調整的剔除股 賣壓都消化了 11/30 12:06
→ aufu1234: 還有一小時 11/30 12:07
→ NRAM: 500哥掛9903賣......該對做嗎? 11/30 12:07
推 ethan0419: 500鴿賣方哦...那應是要噴惹 11/30 12:10
推 vvanch: 能掛伍佰口也是不簡單 11/30 12:12
推 ethan0419: 500鴿也有在看op板嗎? 改買方了XD 11/30 12:13
→ NRAM: 買方掛9000.....這區間好像有點小...... 11/30 12:14
推 gbman: 電鍋被誘空XD 11/30 12:15
推 hsing1012: 電鍋今天也懂巴人 11/30 12:17
推 poop159: 500哥掛哪裡 價位就往那裡衝XDDDDDDDD 11/30 12:18
→ winmate: 喔喔喔下去了 下去了~ 11/30 12:24
推 kenny0111: call好有趣啊 11/30 12:24
噓 markhwang: 打電動打得真爽... 11/30 12:37
推 wintree: CP 雙漲! 11/30 12:38
推 ethan0419: 今天做多的賠的真慘 好怪XD 11/30 12:39
噓 pttcd: 等待噴出 QQ 11/30 12:40
推 jyjeremy: 嘎咧給給 11/30 12:41
推 aa072012: 被電鍋巴得好痛TAT 11/30 12:48
推 brawb3: 今天官股87%也是倒貨 11/30 12:53
推 famas2200: 一定噴,好簡單,全力做多,等等爆噴 11/30 12:55
推 ethan0419: 丸惹 11/30 12:55
→ famas2200: 台股不可能會跌 11/30 12:55
→ iele: 這個盤有毒,主力一直洗,小賺收工,月底不能虧 11/30 12:55
→ ethan0419: 今天往下壓 主力會大賺啊 11/30 12:55
→ ethan0419: 飼料也餵了一早上了... 11/30 12:56
推 GN01221864: 拉尾 殺尾? 11/30 12:57
推 vdcbart: cp 雙漲 什麼原因 11/30 12:58
推 astrokid: 收價差之術 11/30 12:59
→ ii9: 空好空滿 11/30 13:01
推 koes2005: 金融重返榮耀 11/30 13:02
→ wintxa: 調整也不會動幾點吧 11/30 13:03
噓 pttcd: 暗黑5分鐘噴好噴滿 QQ 11/30 13:04
推 ethan0419: 暗黑搓崩百點 星期一再漲百點感覺不錯XD 11/30 13:05
推 japan428: 金融就是台股縮影 gogo 11/30 13:07
噓 markhwang: 933空單 881 先出了 後面給別人賺 11/30 13:11
→ eilrahc777: 有誰能打臉我禮拜五空軍日定律... 11/30 13:12
推 keeper5566: 今天除了股期一點都不想進場 11/30 13:14
→ keeper5566: 要純淨個人心靈了 11/30 13:15
推 keny868: 婊指有種就收黑 11/30 13:19
推 poop159: 今天的暗黑五分鐘 一定很有戲XDDD 11/30 13:22
→ goldduck: 顆顆 11/30 13:22
推 ethan0419: 一筆鴨鴨一筆一筆鴨 11/30 13:23
推 kevin5: 屁話一堆 還是一直被嘎 QQ 11/30 13:23
推 famas2200: 阿伯賺大錢 11/30 13:24
→ famas2200: 台股只會噴和爆噴,不可能跌啦 11/30 13:24
推 rada118: 有開盤嗎 11/30 13:25
推 wintree: 要來了~ 11/30 13:26
→ rada118: 好會跳,殺個痛快點 11/30 13:26
推 rada118: 怎逆價差這麼大是要崩了嗎? 11/30 13:29
→ qoo159: 月線只玩最後一盤嗎? 11/30 13:29
推 ethan0419: 蠔煎蛋 11/30 13:30
→ kuluya997: GG殺尾盤... 11/30 13:30
推 DavidBoss: 9888.08 11/30 13:31
→ ddardlekwn: MSCI 調整啦 11/30 13:32
推 gbman: 電鍋完不過主力XD 11/30 13:32
推 aa072012: 晚上看一下電鍋籌碼,如果作手撐到今天將所有貨一次倒 11/30 13:33
→ aa072012: 給外資就真的太神了吧...... 11/30 13:33
推 peter7944: 鴻海最後一盤4萬張哪招 11/30 13:33
→ winmate: 假如最後收9900就太婊了 11/30 13:33
→ Fireyangel: 天天都避雷針 煩 11/30 13:34
推 astrokid: cp雙漲太猛啦 11/30 13:34
推 heliotropism: 蹦蹦了,救命阿 11/30 13:34
推 diiiib: 電鍋被主力玩 還好正義還在QQ 11/30 13:36
推 bluesky2: 韓總我們是不是要擺攤賣民主香腸了 11/30 13:36
→ diiiib: TGJJWR 11/30 13:36
推 peter7944: 尾盤500億 每年11/30都會看到 笑死 11/30 13:37
噓 aitela: 這盤明顯就是4浪要壓回再攻,還在那邊噴噴...笑死 11/30 13:39
→ aitela: 等多單損光,再補回來~就是這麼賤! 11/30 13:40
噓 pttcd: 天哥要擺攤賣天哥牌香腸了? QQ 11/30 13:42
推 rada118: 空軍日收最低拉 11/30 13:43
推 HOMERUNNER: 誠心請問:但是MSCI有往下調整權重嗎? 11/30 13:44
推 wwf1310: 香腸期貨 可以考慮了qq 11/30 13:55
推 ethan0419: 期交所今天比較慢呢 還在搓嗎? 11/30 13:58
推 telogood: famas2200: 一定噴,好簡單,全力做多,等等爆噴 11/30 14:01
→ telogood: 專門喊反話高高手! 11/30 14:02
→ BreezeCat: 點賣方跟台道 11/30 14:16
推 noia: 最後一盤五百多億真的很靠北 11/30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