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11月最後一天了 今年剩一個月 祝大家操作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3534383.A.041.html
dennyfire: 大家早安 時間過真快 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11/30 07:37
tacojasony: 真的...距離中性利率,還有三碼.... 11/30 07:45
ZhouGongJin: QQ 11/30 07:54
hans33: 今天好煎蛋 11/30 08:03
eilrahc777: 又回平盤 昨天又是誤會一場 11/30 08:11
diiiib: QQ 11/30 08:14
ethan0419: 這盤還是在騙來騙去的 11/30 08:17
kung20030625: QQ 11/30 08:21
xxyyzzxyz627: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11/30 08:22
Csir: 外資多單居然沒在昨天跑,是多在萬點以上嗎 11/30 08:25
oeibei: 大家早 11/30 08:28
max5209: G20加收月線加MSCI調整 希望今天別太魚XD 11/30 08:32
famas2200: 今天會還空軍公道 11/30 08:35
ethan0419: 今天大戶餵飼料吧 11/30 08:37
eilrahc777: 今天關鍵點沒站上去 明天又空軍日就不妙了 11/30 08:41
eqiq00: 明天放假 11/30 08:42
ethan0419: 嗨過頭了嗎XD 11/30 08:44
famas2200: 好簡單 11/30 08:44
seeyou911: 哈哈... 明天放假! 11/30 08:45
happy1b1c: 今天應該壓力盤 橫盤 11/30 08:50
aufu1234: 等著看多方表演 11/30 08:50
aufu1234: 花式出貨 11/30 08:50
seeyou911: 會拉高...讓多方心癢癢! 11/30 08:52
lookapen: 再挑戰一次 再高一次 哈哈 11/30 08:52
eqiq00: 魚兒魚兒盤中遊 11/30 08:53
ii9: 直接上萬點還是同昨天開高走低? 11/30 09:02
eqiq00: 希望上萬點 11/30 09:05
joz0217: 我先來!尾盤有人喊台GG腫膜了? 11/30 09:07
aufu1234: 空方千萬不要低估多方惡搞的實力 11/30 09:11
Csir: 剛剛被誘空了,慘 11/30 09:11
rbjen: 晚點大變色 11/30 09:12
rbjen: 咖啡色 11/30 09:12
keny868: 今日應該收小紅 不用太叮盤了 11/30 09:13
aufu1234: 價差拉開 多軍想做壞壞的事喔 11/30 09:14
willy4907: 悾悾消失了 11/30 09:14
eqiq00: 司令粗乃玩 11/30 09:15
poop159: 等等消風 11/30 09:15
seeyou911: 開始起飛...... 11/30 09:16
shouldnt: 司令在準備包袱了 11/30 09:16
telogood: 莫忘凹姐和司令相同邊! 11/30 09:18
telogood: 從961X一路反彈到99XX 11/30 09:18
ethan0419: 今天應該吃時間吧 11/30 09:18
ethan0419: 一大早就在弄價差 11/30 09:19
pttcd: 準備噴出 QQ 11/30 09:20
eqiq00: 凹姊說她主力在小道 11/30 09:20
aufu1234: 來試點空單 11/30 09:22
poop159: ........等等讓追多的保重QQ 11/30 09:24
telogood: 各種破底翻,各種雙巴都會出來,這很合理~~ 11/30 09:26
eqiq00: 不~~~~ 11/30 09:26
telogood: 司令要壓萬點阿! 11/30 09:26
aa072012: #相信韓總 11/30 09:26
Csir: 這時候想進多單,糟糕 11/30 09:27
kuluya997: 又在誘空想騙慘戶 11/30 09:34
hsing1012: 韓流來襲 11/30 09:35
seeyou911: 有點小亂流..... 11/30 09:35
telogood: 這盤認證凹姐!就對ㄌ...下次水星逆行,偶一定要死凹多.. 11/30 09:38
eqiq00: 拉高放空,殺低做多 11/30 09:38
eqiq00: 可是凹姊跟司令沈默的時候代表....... 11/30 09:39
telogood: 凹姐只會給你進場訊號,離場自己判斷 11/30 09:40
hsing1012: 還沒到,要等到大家都在嗆司令的時候才是危險高點 11/30 09:40
Csir: 期貨完全不鳥現貨,自己走自己的... 11/30 09:42
wwf1310: 我已做空小道 地獄倒媚鬼出動 11/30 09:46
qoo159: 台灣特產不是嗎 期現短線就像兩個商品 11/30 09:46
telogood: 驚嘆號還沒出現,還不知道.. 11/30 09:48
aufu1234: 台股特產就是強迫你丟銅板 期現貨背離 11/30 09:49
famas2200: 看來台股真的不會跌了,全力做多,尾盤爆噴,好簡單 11/30 09:49
Csir: 今天丟銅板勝率可能高一點,完全看不懂囧 11/30 09:49
ethan0419: 丸惹 11/30 09:49
happy1b1c: 台積電平盤 台股怎麼可能跌 要嘎了 11/30 09:51
aa072012: 希望會噴起來~ TAT 11/30 09:51
hsing1012: 昇龍拳要來了嗎? 11/30 09:51
eqiq00: 噴了 11/30 09:51
pttcd: 誘空成功 QQ 11/30 09:51
happy1b1c: 這種量 拉高給你空的 11/30 09:51
famas2200: 爆噴,送分題 11/30 09:52
Csir: 夭壽...幸好開盤空單先跑 11/30 09:52
samtomdoggy: 多君真的在幹壞壞的事 11/30 09:52
eqiq00: 相信韓總 11/30 09:52
Lowpapa: 是不是 很簡單 11/30 09:52
eilrahc777: 很好 空軍日有這表現 又站穩線上 11/30 09:53
gbman: 洗到吐了XD 11/30 09:53
seeyou911: 突破剛剛的亂流區... 11/30 09:54
famas2200: 事前預告,事後驗證,絕不打誑語 11/30 09:54
hsing1012: 該不會有人知道習要跪下去了的內線吧? 11/30 09:54
keny868: 尬空起動 11/30 09:55
zxzxzzzx: 今天的線也太人工了吧,有夠醜 11/30 09:55
lrm549: 今天就是台股日常 前幾天才叫不正常 11/30 09:56
pttcd: 直奔萬點  不要在演了 QQ 11/30 09:57
acekj: 難道今天只有我賠錢嗎?QQ 11/30 09:58
lrm549: cd大我看會演到下周 11/30 09:58
latcjeff: 短線雙巴ㄆㄢㄅ 11/30 09:58
victory6: 還沒洗完 11/30 09:59
max5209: 高低50點煎蛋盤......... 11/30 09:59
qoo159: 今天月線呢 11/30 09:59
eqiq00: 說好的萬點呢? 11/30 09:59
rbjen: 騙票完成 準備開獎 11/30 10:00
wintree: pttcd為什麼上騙下也騙。 11/30 10:02
wintree: 沒一個真心的 11/30 10:02
markhwang: 空到 933 救命 11/30 10:04
pttcd: 勝利樹..問世堅  QQ  11/30 10:04
seeyou911: 又出現亂流... 11/30 10:05
pttcd: 空單賣得出去 放空的進的來 嘎空發大財 相信韓總 11/30 10:06
planethell: = = 11/30 10:06
markhwang: 可以不要嘎我嗎? 甘苦人 11/30 10:06
ethan0419: 我覺得不行 沒人信了 11/30 10:07
lankas: 該不會最後收9900 莊家爽收租金 11/30 10:07
aa072012: 被騙身體了 嗚嗚 11/30 10:07
eqiq00: 賠錢真EZ 11/30 10:08
lrm549: #相信韓總 11/30 10:08
japan428: 要噴發了 全力作多 11/30 10:11
aa072012: #相信韓總 11/30 10:11
samtomdoggy: 大家洗澡洗起乃 11/30 10:12
aufu1234: 台股似乎認為G20是利空出盡 看看台幣匯率 11/30 10:15
justin81828: 司令準備轟炸這丘林盤 11/30 10:16
japan428: 別人跌台股盤 別人噴台股比他們噴 這就是台股 全力多 11/30 10:16
japan428: 不用理由不用技術分析 就是噴 11/30 10:17
gbman: 在上不去要殺了XD 11/30 10:17
kuluya997: 是要誘空幾次啦 11/30 10:17
GN01221864: 作空 抱緊 11/30 10:18
Csir: ...很見耶這盤 11/30 10:18
markhwang: 先破個 861 好嗎 甘苦人 錢難賺 QQ 11/30 10:18
eqiq00: 司令出現了!! 11/30 10:19
Csir: 馬克空到今日高點了還貪心,這樣我進個空單幫忙一下好了 11/30 10:20
markhwang: 前面有空阿 被掃掉 爆賺一千多台幣..人生很難 11/30 10:20
Csir: 有賺就好,我早盤空單也抱不住XD 11/30 10:21
jung914: 昨天碰萬點壓回正常 今天再碰就… 11/30 10:22
andy50814: 死魚盤? 11/30 10:23
telogood: 真心認為,不要少看司令+凹姐威力!OK! 11/30 10:25
telogood: 各種雙巴,破底翻都會出來!作多的還是勝算膏一點.. 11/30 10:25
gbman: 大將軍太爽了XD 11/30 10:29
markhwang: 舒服 11/30 10:29
eqiq00: 靠北的瞬間 11/30 10:29
gbman: 今天回測支撐沒行情XD 11/30 10:30
Csir: 總不會再回9900了吧 11/30 10:31
eqiq00: 一定要回到啊......不然怎麼出場 11/30 10:32
aufu1234: 現貨依然硬幫幫 11/30 10:32
max5209: 今天高低應該就這邊了XD 11/30 10:33
markhwang: 這盤 真鳥 11/30 10:34
Csir: 哇咧那一根下引線 11/30 10:35
aufu1234: 難得看到多方守的這麼穩 11/30 10:35
seeyou911: 快變死魚盤..... 11/30 10:35
Csir: 看來今天大概收9900,可以關軟體了嗎 11/30 10:36
winmate: 婊指今日低點 9871...就白痴膩 難怪我一直被巴來巴去 11/30 10:36
winmate: 巴到頭都暈了 11/30 10:36
rbjen: 9900再破一次就GG了 11/30 10:37
markhwang: 期貨拉33點 現貨還在相對低 西索又來了 11/30 10:37
lrm549: 多方守不穩很難騙人進來 最後換手就難了 11/30 10:37
lrm549: 前兩天噴 融資還減 散戶好像變聰明了 11/30 10:39
howard172: 雙賣真的很爽 11/30 10:40
rbjen: bye~ 11/30 10:41
eqiq00: 還好有出場 11/30 10:41
gbman: 估計還會測9850-9800支撐區再接多! 11/30 10:42
howard172: 又要過高,我會笑死XDD 11/30 10:43
kuluya997: 大戶偏多 要怎麼跌 11/30 10:44
gbman: G20完應該就大行情了 11/30 10:44
gbman: 電鍋主力很機先嘎空單XD 11/30 10:54
tacojasony: 打架打完了對岸噴 結果台股不跟.... 11/30 11:04
keeper5566: 我把成本放到股期 反正現在方向不明了 11/30 11:11
wintree: 要昇天了 11/30 11:15
mason5888: 傻空整天妄想崩 11/30 11:15
mason5888: 要崩也不是現在崩 11/30 11:15
keeper5566: 有點不爽又被拉起來了 11/30 11:15
vixplayer: 尾盤有傳說中的MSCI唷 11/30 11:16
aufu1234: 台股馬戲團 開演嘍 11/30 11:16
shingostrong: 應該是快一點才要認真 現在是演戲給大家看 11/30 11:17
jung914: 今天收萬點也不奇怪.. 11/30 11:21
magic0800: 感覺在誘空 11/30 11:22
SDAVID: 感覺在誘多 11/30 11:22
kevin5: 感覺在右肩 QQ 11/30 11:25
telogood: 下週一賭上萬點ㄌ 11/30 11:25
poop159: 感覺在洗刷刷QQ 11/30 11:26
gbman: 電鍋在盤頭的感覺,波浪也五波了看回22元 11/30 11:27
bluesky2: 空單都進來了嗎 11/30 11:28
bluesky2: 空單賣得出去 放空的進的來 嘎空發大財 11/30 11:29
cg323: 燃料不足!! 11/30 11:29
CrazyR: 又在那邊亂跑 11/30 11:29
magic0800: 誘姦盤 11/30 11:30
Csir: 空單都進來是表示燃料充足了嗎*抖 11/30 11:31
poop159: @@其實應該是多單都進去了QQ 11/30 11:32
aa072012: 誘___? 11/30 11:33
telogood: 凹姐已經等世紀大崩盤了!司令也是阿! 11/30 11:34
qwe90208: 神kd 11/30 11:34
japan428: 盤久就是噴 11/30 11:35
bood22: 一定噴 11/30 11:36
SDAVID: 板上一片多君 空軍喊起來! 11/30 11:36
telogood: 而且凹姐老神在在...水星萬一準備逆行...這盤就... 11/30 11:36
planethell: 尬廣啦 暴龍上校要出場了 11/30 11:37
aufu1234: 現貨準備拉高 11/30 11:38
CrazyR: 一次操翻你 11/30 11:39
max5209: 奈米成交量XD 11/30 11:40
aufu1234: 量縮才好嘎 11/30 11:41
aufu1234: 直接做個遞增量 空方就認輸了 11/30 11:41
telogood: 這盤只要凹姐和司令同邊,偶絕對不要站空方...肯定被裱死 11/30 11:41
lrm549: 這盤有點想睡XD 11/30 11:41
jung914: 等一下創今日新高 量就爆出來了 11/30 11:42
Csir: 喔喔喔被喊噴了..5點 11/30 11:42
telogood: 各種破底翻都出現ㄌ!凹姐喊:你們這些死空方一個都別想跑 11/30 11:42
lrm549: 明明是個量增上漲盤 但還是想睡 11/30 11:42
jung914: 現在是一日W底頸線位置 11/30 11:43
telogood: 樓下麻煩打給司令,請他別這麼控盤,洗洗睡了.. 11/30 11:44
Csir: 跟現貨價差又拉開了,是現貨會崩還是期貨會嘎 11/30 11:46
TaiwanBanker: 雙巴盤,巴慘戶,好簡單! 11/30 11:52
CrazyKill: 逆價差太大,期貨會先認輸 11/30 11:56
ethan0419: 坐等尾盤婊人 11/30 11:56
eilrahc777: 搖搖欲墜 11/30 11:58
japan428: 打不下去 會噴 11/30 11:58
aufu1234: 台股今天真的強 連開始調整的剔除股 賣壓都消化了 11/30 12:06
aufu1234: 還有一小時 11/30 12:07
NRAM: 500哥掛9903賣......該對做嗎? 11/30 12:07
ethan0419: 500鴿賣方哦...那應是要噴惹 11/30 12:10
vvanch: 能掛伍佰口也是不簡單 11/30 12:12
ethan0419: 500鴿也有在看op板嗎? 改買方了XD 11/30 12:13
NRAM: 買方掛9000.....這區間好像有點小...... 11/30 12:14
gbman: 電鍋被誘空XD 11/30 12:15
hsing1012: 電鍋今天也懂巴人 11/30 12:17
poop159: 500哥掛哪裡 價位就往那裡衝XDDDDDDDD 11/30 12:18
winmate: 喔喔喔下去了 下去了~ 11/30 12:24
kenny0111: call好有趣啊 11/30 12:24
markhwang: 打電動打得真爽... 11/30 12:37
wintree: CP 雙漲! 11/30 12:38
ethan0419: 今天做多的賠的真慘 好怪XD 11/30 12:39
pttcd: 等待噴出 QQ 11/30 12:40
jyjeremy: 嘎咧給給 11/30 12:41
aa072012: 被電鍋巴得好痛TAT 11/30 12:48
brawb3: 今天官股87%也是倒貨 11/30 12:53
famas2200: 一定噴,好簡單,全力做多,等等爆噴 11/30 12:55
ethan0419: 丸惹 11/30 12:55
famas2200: 台股不可能會跌 11/30 12:55
iele: 這個盤有毒,主力一直洗,小賺收工,月底不能虧 11/30 12:55
ethan0419: 今天往下壓 主力會大賺啊 11/30 12:55
ethan0419: 飼料也餵了一早上了... 11/30 12:56
GN01221864: 拉尾 殺尾? 11/30 12:57
vdcbart: cp 雙漲 什麼原因 11/30 12:58
astrokid: 收價差之術 11/30 12:59
ii9: 空好空滿 11/30 13:01
koes2005: 金融重返榮耀 11/30 13:02
wintxa: 調整也不會動幾點吧 11/30 13:03
pttcd: 暗黑5分鐘噴好噴滿 QQ 11/30 13:04
ethan0419: 暗黑搓崩百點 星期一再漲百點感覺不錯XD 11/30 13:05
japan428: 金融就是台股縮影 gogo 11/30 13:07
markhwang: 933空單 881 先出了 後面給別人賺 11/30 13:11
eilrahc777: 有誰能打臉我禮拜五空軍日定律... 11/30 13:12
keeper5566: 今天除了股期一點都不想進場 11/30 13:14
keeper5566: 要純淨個人心靈了 11/30 13:15
keny868: 婊指有種就收黑 11/30 13:19
poop159: 今天的暗黑五分鐘 一定很有戲XDDD 11/30 13:22
goldduck: 顆顆 11/30 13:22
ethan0419: 一筆鴨鴨一筆一筆鴨 11/30 13:23
kevin5: 屁話一堆 還是一直被嘎 QQ 11/30 13:23
famas2200: 阿伯賺大錢 11/30 13:24
famas2200: 台股只會噴和爆噴,不可能跌啦 11/30 13:24
rada118: 有開盤嗎 11/30 13:25
wintree: 要來了~ 11/30 13:26
rada118: 好會跳,殺個痛快點 11/30 13:26
rada118: 怎逆價差這麼大是要崩了嗎? 11/30 13:29
qoo159: 月線只玩最後一盤嗎? 11/30 13:29
ethan0419: 蠔煎蛋 11/30 13:30
kuluya997: GG殺尾盤... 11/30 13:30
DavidBoss: 9888.08 11/30 13:31
ddardlekwn: MSCI 調整啦 11/30 13:32
gbman: 電鍋完不過主力XD 11/30 13:32
aa072012: 晚上看一下電鍋籌碼,如果作手撐到今天將所有貨一次倒 11/30 13:33
aa072012: 給外資就真的太神了吧...... 11/30 13:33
peter7944: 鴻海最後一盤4萬張哪招 11/30 13:33
winmate: 假如最後收9900就太婊了 11/30 13:33
Fireyangel: 天天都避雷針 煩 11/30 13:34
astrokid: cp雙漲太猛啦 11/30 13:34
heliotropism: 蹦蹦了,救命阿 11/30 13:34
diiiib: 電鍋被主力玩 還好正義還在QQ 11/30 13:36
bluesky2: 韓總我們是不是要擺攤賣民主香腸了 11/30 13:36
diiiib: TGJJWR 11/30 13:36
peter7944: 尾盤500億 每年11/30都會看到 笑死 11/30 13:37
aitela: 這盤明顯就是4浪要壓回再攻,還在那邊噴噴...笑死 11/30 13:39
aitela: 等多單損光,再補回來~就是這麼賤! 11/30 13:40
pttcd: 天哥要擺攤賣天哥牌香腸了?  QQ 11/30 13:42
rada118: 空軍日收最低拉 11/30 13:43
HOMERUNNER: 誠心請問:但是MSCI有往下調整權重嗎? 11/30 13:44
HOMERUNNER: 有。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677/3479975 11/30 13:52
wwf1310: 香腸期貨 可以考慮了qq 11/30 13:55
ethan0419: 期交所今天比較慢呢 還在搓嗎? 11/30 13:58
telogood: famas2200: 一定噴,好簡單,全力做多,等等爆噴 11/30 14:01
telogood: 專門喊反話高高手! 11/30 14:02
BreezeCat: http://i.imgur.com/e91a6pI.jpg 月結算~一口小台參一 11/30 14:15
BreezeCat: 點賣方跟台道 11/30 14:16
noia: 最後一盤五百多億真的很靠北 11/30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