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又是新月份的開始,G20後會有啥大變化(大便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65.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3790136.A.460.html
rada118: 休戰90天,我猜會提早開打 12/03 06:59
curry1215: 小道噴出 空軍安息 12/03 07:02
ucuye: 直衝26000 12/03 07:02
Csir: 開盤感覺會跳到萬點 12/03 07:08
ucuye: 不好意思 是快破26000 12/03 07:08
shouldnt: 直接開萬點啦~ 12/03 07:09
bluesky2: 空單賣得出去 放空的進的來 嘎空發大財 12/03 07:11
shouldnt: 是天鴿 今天要gabow了 12/03 07:12
eric791112: 封關前10400會不會低估惹 12/03 07:12
pttcd: 今天直接開萬點了,爽!QQ 12/03 07:13
WowProctor: 厲害了 大家都提示那麼多天還有人要空 12/03 07:13
fuyuko: 小道太誇張了啦 12/03 07:13
lrm549: 空單賣得出去 放空的進的來 嘎空發大財 ^^ 12/03 07:18
WowProctor: 川普的耶誕紅包提早發 12/03 07:21
pengshaofu: 全球多頭氣勢囂張 確實在G20表態了 12/03 07:29
plpil: TGJJWR~ 12/03 07:31
pttcd: 掛好10100先出一趟 QQ 12/03 07:36
david0312: 所謂盤久必噴。噴爆 12/03 07:40
iyoiyo123: 開高多起來,空單進得來,嘎嘎發大財 12/03 07:42
KurakiMaki: 道瓊6個交易日漲1800 我看貿易戰前早有人知道結果了 12/03 07:44
wintree: 貿易戰還沒結束啊只是為1/1執行情況找個出口而己。 12/03 07:44
KurakiMaki: 6天有3天都尾盤狂拉收最高 12/03 07:44
gmuguruza: 小道美盤留倉波段多單8口均價24772。26001剛剛全出 12/03 07:45
howard172: 我在等老布希葬禮後川普的發言XD 12/03 07:46
gmuguruza: 扣手續費USD 49150 權益金入袋。感謝川普 12/03 07:48
ZhouGongJin: QQ 12/03 07:50
Ogrish: 送…………你上天堂 12/03 07:52
asdfzxcv123: 空軍今天要畢業了嗎 12/03 07:56
pttcd: 勝利樹今天請不到G排了 自己去買 QQ 12/03 08:01
astrokid: gabow 12/03 08:03
aitela: 空單沒出的,今天直接GG 12/03 08:07
rada118: QQ 12/03 08:09
rada118: 台股脫鉤走自己的路拉 12/03 08:10
xxyyzzxyz627: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12/03 08:19
gbman: 開萬點附近XD 12/03 08:28
ii9: 8口手續費才10元 @0@ 12/03 08:29
s4101845: QQ 12/03 08:30
telogood: 這很簡單邏輯阿!直接上萬點! 12/03 08:31
telogood: 不董有何困難的? 凹姐以一檔眾+司令護盤! 12/03 08:31
hsing1012: 司令防線今天看來是保不住了 12/03 08:32
ewei001: 日韓沒很強呢 會不會被帶賽呀 12/03 08:34
qr1348: 看來今天又要去公園報到了 12/03 08:34
Lowpapa: 傻空末日 爽 12/03 08:36
axwsdaas: 所以t大賺翻了嗎 每天念著 12/03 08:36
ikaruh: 有內線,難怪每天拉尾硬邦邦 12/03 08:36
gbman: 頭肩底打出來,至少上看10400 12/03 08:37
tskcuit: 空軍哭哭...QQ 12/03 08:38
oeibei: 開好高... 12/03 08:39
Lowpapa: 簡單死了 12/03 08:39
happy1b1c: 可樂用力買 12/03 08:41
gbman: 今天空軍陣亡記念日XD 12/03 08:41
eric128551: 假死丁?? 12/03 08:41
max5209: 烏薩~~~ 12/03 08:41
little8love: 多單要先跑嗎 12/03 08:42
flyroy: 空單賣的出去,空軍進的來,GABOW發大財 12/03 08:43
axwsdaas: 看錯要假死不是嘗試ㄇ 12/03 08:44
Csir: 不要怕,開高就是__ 12/03 08:44
shouldnt: 司令會凹單嗎..... 12/03 08:45
telogood: 偶已經說了!司令和凹姐同邊! 作多比較正確! 12/03 08:45
Lowpapa: 笑死 12/03 08:46
telogood: 拜託! 前幾天!FED演說!就可以證明ㄌ! 12/03 08:46
axwsdaas: 樓上真的很。。。。 12/03 08:46
telogood: 直接嘎爆回萬點 12/03 08:46
ethan0419: XD 12/03 08:46
max5209: 會有對帳單可看嗎XD 12/03 08:47
poop159: 空單進場XDDDDD 12/03 08:47
hsing1012: 呼叫司令~~~起床停損瞜~~~ 12/03 08:47
telogood: 這邊噴太膏,等各種破底翻ㄌ 12/03 08:48
coolvoice: 為什麼開這麼高?? 12/03 08:48
amrock77: 不曉得司令有沒有遵守紀律開盤停損 12/03 08:48
telogood: 偶們是理性投資者...不是盲目ㄉ...守護凹姐+司令! 12/03 08:48
iceberg: 幹!果然賭場啊 12/03 08:49
laserx: 10000點算是超漲了~ 或是太快達陣~ 10000可以短空一下 12/03 08:49
hsing1012: 挖哩,講完就回萬點,司令防線猛阿 12/03 08:49
markhwang: 空到10019會死嗎? 12/03 08:50
willy610: 多在10001跟他拼了 12/03 08:50
huguhuguhugu: 兩位成交 12/03 08:51
gbman: 可惜禮拜五美股漲,否則就爽翻了 12/03 08:51
bjones: 賀成交 12/03 08:52
hsing1012: 感覺會先拉回再上 12/03 08:52
Lowpapa: 送分題 沒人賠錢吧 12/03 08:52
Csir: 雜牌多空軍正在萬點廝殺,正牌的躲在後面看戲 12/03 08:52
huguhuguhugu: 出貨好日子 攏齁哩 12/03 08:53
eric791112: 接下來沒什麼利空就是最大利空? 12/03 08:54
CLinna: 不可不服你家凹姊!! 星象數列恐龍軍武學家!! 12/03 08:55
inyo: 停戰90天全球好過年 12/03 08:55
Sylph: 月初開空 12/03 08:55
telogood: 等下有機會在上10011? 12/03 08:56
hsing1012: 司令防線掙扎中,司令也在是否停損中掙扎 12/03 08:58
kenny0111: 司令不是萬點停損嗎@@ 12/03 08:59
hsing1012: 記得他是說收盤有過萬點才停損八 12/03 09:00
gbman: 萬點站穩了XD 12/03 09:01
aa072012: 親愛的司令,趕快出來投誠吧,我們的政府是寬大為懷的.. 12/03 09:01
aa072012: ...(? 12/03 09:01
hsing1012: 馬克大掰掰 12/03 09:01
telogood: 多少天前就說過了!和凹姐+司令同邊,作多的比較好 12/03 09:01
Lowpapa: 空軍還好嗎 12/03 09:01
telogood: 好了!多單休息了,還好上週有多單留倉.. 12/03 09:02
telogood: 剩下的給泥們賺ㄌ 12/03 09:02
cg323: 好不簡單啊....XD 12/03 09:03
telogood: 哇靠...10030... 12/03 09:05
pttcd: 今天量好大 QQ 12/03 09:05
telogood: 這盤要跟韓市場發大財了嬤? 12/03 09:05
Lowpapa: 空軍自身回補潮 12/03 09:05
telogood: 凹姐太屌了!我應該週五ALL IN多單!超後悔.. 12/03 09:06
kindheart: 9950c先退 59-122 感恩! 12/03 09:06
GN01221864: 200點? 12/03 09:06
hsing1012: 還活著的空空 舉手一下 12/03 09:07
mecca: 凹星真的太厲害了@@ 12/03 09:08
Joxz: 好萬點不空嗎? 12/03 09:08
hsing1012: 現在可以確定UJ居四大天王之首 12/03 09:08
qr1348: 早就平倉 在想今天要睡哪個公園了 12/03 09:08
WANG122122: 今天一定有人爆倉.. 12/03 09:09
WANG122122: 凹師傅太神了 12/03 09:09
lrm549: 不需要現在 他從踏入占星買賣法開始就是了 12/03 09:09
pttcd: 業問太強了 QQ 12/03 09:10
lrm549: 看來 本周能挑戰10200了 12/03 09:10
Csir: 空單被嘎死啊阿阿阿 12/03 09:10
samtomdoggy: 沒跟到uj,好可惜 12/03 09:11
coolvoice: 感謝韓市長帶領台股起飛 12/03 09:11
Csir: 停損出場,休息一下再進來空/_\ 12/03 09:11
eilrahc777: 總算是真的突破 上個禮拜巴到不成人形 12/03 09:11
eric128551: 空軍自殺潮要來了嗎? 12/03 09:12
Ogrish: 保證金放多一點就不會 馬上死 12/03 09:12
Lowpapa: 空軍? 12/03 09:14
flyroy: 多單出太早...悲忿 12/03 09:15
lrm549: 別擔心 如果跌下來你就會說好險已經出了 12/03 09:16
ethan0419: 好爽 12/03 09:16
gbman: 電鍋空軍安定XD 12/03 09:16
tw33: 多單無極限 12/03 09:16
hsing1012: 還活著的空軍舉一下手 12/03 09:17
kindheart: 看來還是出早了 後面給天哥高手賺 12/03 09:17
ethan0419: 我也出了 其他給高手賺 12/03 09:17
telogood: 轉眼間..10050 12/03 09:18
leolarrel: 我被嘎爆了,哭哭 12/03 09:18
samtomdoggy: 空69,給空軍一點機會 12/03 09:18
keny868: 先停利了 抱不住 12/03 09:18
poop159: 空軍免驚 裱指總是會給大家驚喜的QQ 12/03 09:19
ucuye: 等大媽在衝一波 12/03 09:20
inyo: 估量2400億@@ 12/03 09:20
harry901: 價外CALL漲不太動 12/03 09:21
gbman: +~:憨空回頭,頭已斷XD 12/03 09:22
telogood: 凹姐主力單在小道...難怪一下子小道26XXX就來ㄌ 12/03 09:22
hsing1012: 她成本在哪邊? 看他這次要凹多少 12/03 09:23
curry1215: A50也噴太兇 12/03 09:24
lrm549: 他成本應該在26260左右喔 11月當天推文還在24260 12/03 09:24
telogood: 拜託!凹姐+司令同邊!竟然還有人想當空軍撞車..? 12/03 09:25
leolarrel: 凹姊很有錢,你們不要欺負她 12/03 09:25
heliotropism: 9003多單,現在出掉~來關懷失學少女一下 12/03 09:25
pttcd: 10100 快達陣了 12/03 09:26
leolarrel: 誰要跟我賭,今天不會過10100 ? 12/03 09:26
ethan0419: 買點空單看看.. 12/03 09:26
telogood: 我在也不要買空單了!就算他現在跌50點,偶也不要! 12/03 09:27
shouldnt: 價斯丁.....從賺20幾萬變賠的...... 12/03 09:27
telogood: 凹姐+司令,各種破底翻各種震盪過高盤.. 12/03 09:27
telogood: 有夠衰小的 12/03 09:28
iuowsiq: 賈斯汀粗奶玩.... 12/03 09:28
eric791112: 我真的覺得司令早停利惹 12/03 09:28
eqiq00: R.I.P 12/03 09:28
telogood: 上週的時候,被司令一喊...盤勢看好空方,就是硬給你狂噴 12/03 09:28
max5209: 搞不好是空氣單XD 12/03 09:28
eilrahc777: 可以準備加碼第二筆了 12/03 09:28
telogood: 泥就知道,這兩位大神將有夠猛! 12/03 09:28
ethan0419: 別忘了現在大家都酸司令是什麼意思... 12/03 09:28
telogood: 今天強強滾!還敢空?? 12/03 09:29
qoo159: 某人是不是玩幾十點又凹千點惹 12/03 09:29
leolarrel: 這一波,天龍人有沒有賺到? 12/03 09:29
telogood: 先等司令消息在說! 12/03 09:29
flyroy: 空軍都不防守的,一路軋 12/03 09:29
leolarrel: 阿幹,不要阿,不要破10100,拜託,我不想停損阿 12/03 09:31
famas2200: 上看10500,好簡單 12/03 09:31
telogood: 這週三上102XX ~103XX偶都不感到意外! 12/03 09:31
pctboy: 空單賣得出去 放空的進的來 嘎空發大財 ^^ 12/03 09:31
pttcd: 演了這麼久  終於噴上來了 QQ 12/03 09:32
Mishulantis: 看看精美的OTC,被動 12/03 09:33
happydog123: XD 12/03 09:33
telogood: 韓國瑜要拼經濟!效應很大的 12/03 09:33
gn00295120: 空單賣得出去 放空的進的來 嘎空發大財 12/03 09:33
telogood: 等技術指標低檔一些再來進場...哀...少賺要人命.. 12/03 09:34
telogood: 下次碰上司令+凹姐同邊,記得有崩崩就要記得買點多單護身 12/03 09:35
samtomdoggy: 我不敢了 12/03 09:35
hsing1012: 之前碰幾次萬點,司令被嗆停損,他都說要收盤有到才出 12/03 09:36
hsing1012: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改變 12/03 09:36
telogood: 阿災..這次看司令盤後公佈動態才知曉ㄌ.. 12/03 09:37
telogood: 司令如果續凹空單,那逼我要盤後押多,我就會押多ㄌ 12/03 09:38
telogood: 韓市場長今天要公佈第一波內閣人選! 12/03 09:40
telogood: 帶頭拼經濟,股市繼續噴? 12/03 09:40
max5209: 外盤量成交多了一萬口 今天不太好空了 12/03 09:40
eric791112: 多空那方大聲時不都轉折開始? 12/03 09:40
lrm549: 這盤穩下來就可以轉中多了 當然要尊重各線反壓 就看收盤了 12/03 09:41
telogood: 第一次看到這麼屌的 12/03 09:41
dinosu: 10085空一口大台 12/03 09:41
aa072012: 主戰場陸股都沒那麼兇XD 12/03 09:41
leolarrel: 收盤有到才出,那不就是看日K 12/03 09:42
winmate: 10200現在算價外嗎? 怎麼沒很大的變動 12/03 09:42
dark10108: ...dinosu.. 太勇敢了吧? 12/03 09:43
UncleW: 協尋司令QQ 12/03 09:44
telogood: 我現在絕對不空!如果後面還有高點..還是拉回偏作多! 12/03 09:44
telogood: 鼻要不信邪!這波超強的! 還有韓市長拼經濟!太屌了! 12/03 09:44
Csir: 司令在調兵前來支援嗎 12/03 09:45
koes2005: otc超越10/11之前了,好猛 12/03 09:46
gbman: 空軍進場點應該是一月初了,法人摩台多單獲利200點以上了 12/03 09:46
telogood: 等司令調兵遣將了! 12/03 09:46
ericcyc0194: ~~~~~配合高雄市發大財,聽說這波會漲到明年第一季~~ 12/03 09:47
ericcyc0194: ~~~ 12/03 09:47
ericcyc0194: ~~~~~~~真的還假的 12/03 09:48
ericcyc0194: 太口怕囉~ 12/03 09:48
telogood: 有機會阿!盤中各種殺下來,最後隔天還是會走高... 12/03 09:48
hsing1012: 回檔了,搞不好收盤回萬點之下,司令防線又守住了 12/03 09:48
telogood: 各種壓回,只要凹姐+司令同心同邊!偶們就持續偏多作多 12/03 09:49
Csir: 現在買高雄概念股好像太晚了 12/03 09:49
ddardlekwn: 因為空單全被咬住了 12/03 09:49
telogood: 凹姐+司令看是否能攜手同心! 12/03 09:49
markhwang: 10100P 買了好多口 人生好難 12/03 09:49
eric791112: 多方表態惹要再看到四位數絕對是大戶收到什麼內線消息 12/03 09:50
gbman: 今天高點應該出現了接近萬點再做多,12月底可能拉過年線喔 12/03 09:52
planethell: = = 12/03 09:54
planethell: 名人們真的是明燈 12/03 09:54
telogood: 為了賺那幾十點,結果後面要嘎過膏! 空單變成賠錢單.. 12/03 09:55
telogood: 何苦? 12/03 09:55
dinosu: dark兄,我可樂買太多,程式多單也太積極,所以期貨主觀單 12/03 09:56
dinosu: 減碼… 12/03 09:56
sciss1: 不見得最高點已經出現。通常先有一個凹洞很真實的騙空軍 12/03 09:57
sciss1: 但是到收盤都不解套 12/03 09:57
hsing1012: 訊號哥今天完全消失耶 12/03 09:57
max5209: 等盤整盤又會出現了XD 12/03 09:58
sciss1: 早上有出現啦 12/03 09:58
pttcd: 先出場了 感謝空軍燃料  QQ 12/03 09:58
pttcd: 相信韓總果然能賺大錢 QQ 12/03 09:59
telogood: 其實我跟妮說!凹姐這波確實沒有說啥行星逆行,但又有司令 12/03 09:59
telogood: 基本上偶推估司令加持之下,讓這行情加分加溫不少.. 12/03 10:00
leolarrel: 阿幹,不要阿,不要破10100,拜託,我不想停損阿 12/03 10:00
telogood: 幹!喊完又過膏! 12/03 10:00
telogood: 黑手果然抓到了!就是司令! 12/03 10:00
Lowpapa: 空軍還好嗎????????????????????? 12/03 10:00
sciss1: 猜中啦 這一根完成騙空軍的凹洞 12/03 10:01
max5209: 有爽先閃XD 12/03 10:01
telogood: 一喊到司令,就立刻噴 12/03 10:01
telogood: 連馬克神都束手無策! 12/03 10:01
leolarrel: 阿幹,破10100了,我菊花爆了,頂到肺了 12/03 10:02
Ogrish: 漲兩趴多~真的不給空軍活路 12/03 10:02
westfour: 今天就是籌碼戰 12/03 10:03
gbman: 空軍自殺中XD 12/03 10:03
Fireyangel: 空一下 12/03 10:03
ethan0419: 大戶今天賺太多了吧... 12/03 10:03
telogood: 司令+凹姐同邊!有什麼殘念? 12/03 10:04
samtomdoggy: 怕怕,手癢想再空種摸辦 12/03 10:04
Csir: 10100了,慘 12/03 10:05
tvrm717zxc: 買在回檔起步,賣在向上起步… 12/03 10:06
pttcd: 台股比小道強  真是猛 QQ 12/03 10:08
pttcd: 中美握手言和  台股最開心? QQ 12/03 10:08
telogood: 凹姐+司令同邊,就是這樣,噴上去就是比別人強! 12/03 10:09
hsing1012: 台股淺碟市場,除非神秘力量干預,不然都是有放大漲跌 12/03 10:09
dinosu: 85空,程式在89就幫我認錯了 12/03 10:09
ericcyc0194: ~~~~凹姊,他不是搞笑咖,選前各種大恐台股末日~~~~ 12/03 10:10
iyoiyo123: 開高買得到,放空進得來,軋空正精彩 12/03 10:10
iyoiyo123: 果然是一個開高就受不了放空以為賺得的概念顆顆 12/03 10:11
ericcyc0194: ~~~~~~什麼中美貿易戰,親中會很慘,結果高雄發大財? 12/03 10:11
ericcyc0194: ~~~~ 12/03 10:11
Ogrish: 全台最發在高雄~~怪怪det 12/03 10:13
iyoiyo123: 怪怪的怪怪的,進場空後的歌曲QQ 12/03 10:14
ericcyc0194: ~~~我高雄人,真的連平日人有變多,夜市還看到路克~~ 12/03 10:14
ericcyc0194: ~ 12/03 10:14
koes2005: 應該是太多人空了吧,散戶今天一定空爆 12/03 10:15
telogood: 凹姐961X教大家說作多到ㄌ...我有聽進去X 12/03 10:16
telogood: 可惜太早出... 12/03 10:16
iuowsiq: 韓國瑜超棒的,還沒上任陸客就全部回來了,讚 12/03 10:16
westfour: 自從韓當選 大便都超順的 12/03 10:17
poop159: 可以空了QQ 但...這是考驗空單手速XDDD 12/03 10:17
Fireyangel: 拜託下去休息一下 別再上來了 今天我多單夠了QQ 12/03 10:17
iuowsiq: 2020支持菜販直接選總統 12/03 10:17
koes2005: 萬點超硬,不給下去,是不是一堆人空9999 10000 12/03 10:17
telogood: 我超傻眼... 12/03 10:18
telogood: 噴......到頂... 12/03 10:18
huguhuguhugu: 尾盤如果9999純金 司令就又守住了 12/03 10:20
hsing1012: 坐等晚點司令上線跟大家對嗆 12/03 10:20
pttcd: 萬點是地板 QQ 12/03 10:20
ericcyc0194: ~~~~~~萬點變地板+1 12/03 10:21
winmate: 司令沒出現 是跑去募兵了? 12/03 10:22
ethan0419: 這時不會出現吧 12/03 10:22
ii9: 拜託 直奔150!!!!!! 12/03 10:22
gbman: 法人賺爆不會放手了,空軍萬點不出活該XD 12/03 10:24
max5209: 真強 撐在這邊 12/03 10:24
pttcd: 今天開高走高收最高 空軍安息吧 QQ 12/03 10:25
ii9: 拜託 收最高!!!!!!! 12/03 10:26
winmate: 如果收盤收漲150點 不知道會怎樣 12/03 10:26
pttcd: 小道要先回平盤才有可能只收漲150 QQ 12/03 10:28
ddardlekwn: 這盤空方要忍 今天量過壓 要空也不是今天 12/03 10:28
ericcyc0194: ~~~~~台幣開始噴升= = 12/03 10:28
telogood: 有一天空軍忍不住回補空單,應該會見證凹姐+司令威力ㄌ 12/03 10:29
ddardlekwn: 因為上星期四五大家都以為是反轉大量黑 結果是換手 12/03 10:29
telogood: 也許現在還不是最高點,所以空軍們還是會繼續空 12/03 10:29
westfour: 等下小回檔就會有人跳出來說空了一堆 12/03 10:31
lrm549: 應該不用一直把他們嗆爆吧 沒他們空 你怎麼多 是吧 12/03 10:31
ericcyc0194: ~~~~~投顧台很多說上星期四五是台股換手量~~~~ 12/03 10:32
max5209: 有辦法回到剛剛十點前的低點應該就要偷笑了........ 12/03 10:32
iyoiyo123: 來來空空起來,多單發大財 12/03 10:33
ddardlekwn: 星期五是MSCI調整量 那個沒辦法 但星期四就真的換手 12/03 10:35
pttcd: 2330 促銷賣 結果噴成這樣 市場真是樂觀 QQ 12/03 10:35
kindheart: 太精彩了今天 12/03 10:36
ohiammatt: 有聽UJ的小道可以賺2000點 12/03 10:36
leolarrel: lrm大是好人 12/03 10:38
gbman: +~真的神人對自己的看法超有信心,雜牌多軍都洗光了XD 12/03 10:40
telogood: 粉多人不信邪持續空,總是會被擊落ㄉ 12/03 10:40
aufu1234: 今天空軍自己小心點吧 我看尾盤還要嘎 12/03 10:43
ericcyc0194: ~~~~漲的太誇了,好像會漲到2020一樣@@ 12/03 10:43
porco0857: 今天軋一路攤平的 12/03 10:44
enixsquare: 大爆噴!你在車上嗎?? 12/03 10:44
leolarrel: 我是被車輾過的那個 12/03 10:45
Csir: 開盤雜牌空軍已死._./ 12/03 10:45
ericcyc0194: ~~~~~真的不給空軍留活路? 12/03 10:45
cofepupu: SC莊家被倒莊囉........ 12/03 10:46
telogood: 這樣對凹姐+司令還有質疑? 12/03 10:46
lrm549: 獅子哥 那是因為我先嗆爆他後上車 賺了點錢 心懷感恩 12/03 10:46
samtomdoggy: 我的空單被碾過了 救命 12/03 10:46
lookapen: 雙嘎 ~ 12/03 10:46
leolarrel: lrm大,讓我們來唱感恩的心吧 12/03 10:47
ddardlekwn: SC今天還有活路可以走沒事的 不像SP 12/03 10:47
lrm549: 去年11月也是這樣賺錢的 感恩*2 12/03 10:47
lrm549: 我起key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12/03 10:48
leolarrel: 唱: 感恩的心,感謝U姊,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多單all in 12/03 10:48
ericcyc0194: ~~~~~大力光要漲停了@@ 12/03 10:49
lrm549: 感恩的心 感謝司令 開高開低 我一樣會反做~ 12/03 10:50
pttcd: 這種嘎法就是不給空軍活路 空軍自己看著辦 QQ 12/03 10:51
shouldnt: 猛到不行 凹姐指標 爆賺~~~~ 12/03 10:51
telogood: 質疑凹姐+司令指標的人很多,沒關係,一個一個來! 12/03 10:53
telogood: 就排隊,一個一個慢慢空,別太急. 12/03 10:53
peter7944: 開月缺 空軍明年再來吧 12/03 10:54
peter7944: 原油爆噴中 便宜的油還在海上 12/03 10:55
aufu1234: 這個比較像call莊家認輸 全面後撤 加sp 12/03 10:55
aufu1234: 用慢速嘎你 等資金到位再嘎一波 12/03 10:55
gbman: 上禮拜空手的今天都衝進來了配合小道過高,年線突破有機會X 12/03 10:55
gbman: D 12/03 10:55
q34355997: 今天484送分題 12/03 10:56
latcjeff: 都是靠空單在撐盤 12/03 10:57
mikemoo: 今天現貨有量 空軍至少要等一個月 12/03 10:58
japan428: 莊家10200 還沒倒吧? 12/03 10:59
ericcyc0194: ~~~~~大力光鎖漲停了 12/03 10:59
ddardlekwn: 一堆人解讀利空因為九十天後還是要實施結果嘎好多天 12/03 10:59
ddardlekwn: 空軍根本等不到九十天 三天就畢業了 12/03 10:59
japan428: 現貨要死不活的,快點嘎上去倒莊啊 12/03 11:00
lookapen: 是要三百點嗎? 12/03 11:00
astrokid: 空軍還在堆屍 12/03 11:02
Lowpapa: 還有空軍嗎 12/03 11:02
iyoiyo123: 這邊連誘空都懶得做,這力道不是蓋的 12/03 11:02
Csir: 空軍只剩我在公園了嗎 12/03 11:03
ethan0419: 還蠻屌的 12/03 11:03
pttcd: 厲害了 我早洩 QQ 12/03 11:03
hsing1012: 司令到底停損沒啊? 收盤停損的話損失可大了! 12/03 11:04
keny868: 收盤會收最高 12/03 11:04
q34355997: 空軍在焚化爐 哪有公園可以待 12/03 11:04
bluesky2: 天字營萬點加碼 扎實咬住 這邊還有百點空間 好好把握 12/03 11:04
lrm549: 這波好像是台股影領全世界反攻一樣 不是中美嗎XD 12/03 11:05
gweson: 多久沒看到坡度這麼緩的 主力也不需要上下洗XD 12/03 11:06
GaHol: 台指像吃了無敵星星 直衝萬2 12/03 11:06
peter7944: 緩嘎 最後一盤直接再噴30 160作收 12/03 11:06
gbman: 等otc跌的時候這盤才會往下,領頭羊無誤 12/03 11:07
happy1b1c: 誘空 12/03 11:07
max5209: 趨勢盤好無聊QQ 12/03 11:07
gbman: 電鍋都拉起來了,這盤空不得 12/03 11:08
SiFox: 天哥威武 12/03 11:08
lrm549: 那我希望我無聊到死 12/03 11:08
mememe23: 等空單斷頭 12/03 11:09
max5209: 刷習慣了XD 12/03 11:09
happy1b1c: 要崩盤了嗎 小黑K 12/03 11:09
mikemoo: 別找死啊 ~~ 12/03 11:11
QQOO000QQOOO: TGJJWR 12/03 11:12
ddardlekwn: 還沒啦 看看融卷這麼高 這盤還有的嘎呢 12/03 11:12
markhwang: OH YA 今天目前輸七萬多 摸到大白鯊 QQ 12/03 11:12
happy1b1c: 大立光漲停?! 12/03 11:14
peter7944: 沿路空嗎... 12/03 11:14
peter7944: 黃豆有夠廢 今天搞不好收長黑K 12/03 11:15
eeaw: 空手中有點難熬XD 12/03 11:15
leolarrel: ken哥問化骨龍:"你要開開心心的輸,還是要悶悶的贏?" 12/03 11:16
n22535757: 睡醒嚇了一跳 https://i.imgur.com/UaMPFFP.jpg 12/03 11:18
pttcd: 真是強  今天根本送錢 沿路多都賺 QQ 12/03 11:18
lrm549: 這裡可以在撿1口 12/03 11:21
backfun: TGZDSL 12/03 11:21
eilrahc777: 難怪禮拜五收跌時。買權沒跌 12/03 11:21
max5209: 周五尾盤很多雙買 當樂透 12/03 11:22
aocboy: 剛剛小空了5口大台,10139,嚇死我了 12/03 11:23
samtomdoggy: 天哥開示 12/03 11:23
Mishulantis: 這個量價,盤中不要亂摸頭呀!@_@ 12/03 11:23
eqiq00: aoc說不定今天到10200唷 12/03 11:25
ethan0419: AI有在看這 點位報出來很危險的 12/03 11:26
Lowpapa: easy 12/03 11:27
aocboy: 放心啦,回補了,剛剛30全數回補了,作個短單而已 12/03 11:27
aocboy: 休息了 12/03 11:31
q34355997: 有聞到拉回整理的味道 12/03 11:32
kchingchen: 幸好上週留倉 12/03 11:35
samtomdoggy: 只好掛空199了 12/03 11:36
mikemoo: 10140 季線~~ 12/03 11:36
pttcd: 2330 QQ 12/03 11:38
holahola0607: 10200可樂莊家是不是守得很辛苦 12/03 11:43
telogood: 季線不是10180?? 12/03 11:43
mikemoo: 那是現貨 12/03 11:44
aufu1234: 有人現貨打地鼠打得很累 12/03 11:45
ddardlekwn: 10400在這裡等人丟貨 沒人丟就是要再上去 12/03 11:45
telogood: 注意凹姐訊號! 12/03 11:47
wintree: 已經是真愛來著 12/03 11:48
dinosu: 想要倒10200,就要直接買10200c啊 12/03 11:51
max5209: 這邊沒人想買賣了是吧XD 量超小 12/03 11:53
aufu1234: 又在晃來晃去偷錢 12/03 11:53
ddardlekwn: 現在9700下面的PUT都要全死了 這盤會撐在萬點上面了 12/03 11:53
happy1b1c: 尾盤10150都不知道上部上的去 12/03 11:53
eqiq00: 還好我不做op 12/03 11:54
eqiq00: 希望可以上去 12/03 11:54
aufu1234: 看起來是上的去 個股蠻活潑的 12/03 11:55
happy1b1c: 早上10000可樂74買了三口 舒服 12/03 11:55
dinosu: op要撤軍比期貨難,常常紙上富貴一場 12/03 11:56
pttcd: 2330 2317 都挖到寶了 降價促銷正夯 QQ 12/03 11:56
pttcd: XS 降個一萬 保證大賣 QQ  12/03 11:58
lrm549: OP 就是期貨賺10倍再做會比較穩 12/03 12:00
ddardlekwn: 10150 不用急 明天再上就好 空軍比你還焦慮 12/03 12:00
japan428: 空軍不死嘎空不止 12/03 12:01
cofepupu: SC莊家連可以砸指數拿來丟的現貨都沒有?超嫩,笑鼠人。 12/03 12:01
wintxa: 線跟天花板黏住了 12/03 12:02
ericcyc0194: ~~~~好像漲不動了開始量縮,是不是要跌下來了~~~~ 12/03 12:02
lrm549: 今天的盤大概就到這 剩尾盤一拉了 預估量已經縮了50E了 12/03 12:02
aufu1234: 今天收這 明天還有的漲 12/03 12:03
japan428: 可以賣個葡萄吸一下價值 12/03 12:04
ericcyc0194: ~~~~看來10300~10500會有大盤整,空軍還是有機會~~~~ 12/03 12:04
ethan0419: 今天殺一下尾 明天漲的機會會高點 12/03 12:04
lrm549: 當然 樂觀來看 現貨明天再跳過季線 那就是還有幾百點能漲 12/03 12:05
pttcd: 無腦多正夯  還有百點空間喔 QQ 12/03 12:06
kenny0111: 賈斯丁哥勒,快出來看上帝 12/03 12:08
aufu1234: 連正價差誘空都出來了-.- 是多想嘎空啊 12/03 12:09
eric791112: 司令早停利渡假了,別再問囉 12/03 12:09
ddardlekwn: 量縮一點也好啊 不用硬到兩千億 12/03 12:10
ddardlekwn: 一千七一千八 跟上禮拜兩天比 也還好 12/03 12:12
markhwang: 今天 出了一堆股票空單 突破要給尊重 QQ 12/03 12:14
cofepupu: 繼續BC阿 反正SC的壓不住就倒倒樂 12/03 12:15
ddardlekwn: 今天一定是狂解SC 狂SP 12/03 12:16
ethan0419: 垃圾時間 12/03 12:17
pttcd: 明天碰10200 好不好 QQ 12/03 12:19
aufu1234: 今天先站季線 明天 多軍準備無法無天 12/03 12:20
telogood: 新手請教這是韓國瑜勝選行情嗎?"?? 12/03 12:20
telogood: 還是凹姐+司令 行情?? 12/03 12:21
dennistao: 多單全出了,中午可以吃好一點點 12/03 12:22
flyroy: 依照婊股的個性,明天搞不好換空軍發球 12/03 12:25
iuakob: CR呢 12/03 12:27
ddardlekwn: 依照婊股特性是先開高嚇死空軍回測嚇死多軍 在拉上來 12/03 12:29
eqiq00: 要凹姊發功 12/03 12:29
aufu1234: 今天萬股皆拉 不敢多 也別空啊 12/03 12:30
heliotropism: QE3次,台股是能多低阿? 12/03 12:31
pttcd: 今天送分題 大家都賺到不要不要 QQ 12/03 12:32
einzeln: 小賈度假去 12/03 12:33
telogood: 讓我們打一場乾淨沒人聲攻擊的選戰吧!多與空,自己站邊! 12/03 12:33
telogood: 拉回就是無腦多,支持凹姐+司令! 12/03 12:33
cofepupu: 先別管中美貿易戰了 你有聽過倒SC莊嗎@@? 12/03 12:36
flyroy: 一直正價差,婊股猛猛的... 12/03 12:36
telogood: 先別管正價差了!你有聽過嘎到不要不要的故事嗎? 12/03 12:37
markhwang: 跌不下去 星期五 留倉傻空還不能接受事實 先幫QQ 12/03 12:38
forwind: SC還穩穩的 不倒 12/03 12:38
flyroy: 多單都出啦,空手被軋的不要不要的 12/03 12:40
Fireyangel: 豪可怕 都不會軟的 12/03 12:40
lrm549: 追繳電話會讓我們接受事實的QQ 12/03 12:40
astrokid: 10150,ShowTime 12/03 12:42
ethan0419: 黑手在幫尾盤做準備啦 12/03 12:42
little8love: 真的太猛了 12/03 12:42
telogood: 10152短空! 12/03 12:43
flyroy: 3%了...空軍安在否? 12/03 12:43
kung20030625: <-留倉傻空 拖到快10點才停損QQ 12/03 12:43
telogood: 大賺錢!準備43出! 12/03 12:45
telogood: 靠!今天噴的妖獸強....! 12/03 12:45
Csir: 雜牌空軍吃150點了 好痛好痛 12/03 12:45
david0312: 空軍全數陣亡 12/03 12:46
happy1b1c: 10150上不去阿 怪了 12/03 12:46
Csir: 一天吃掉一個月獲利 崩潰 12/03 12:46
telogood: 48多單賺3點! 買便當吃! 12/03 12:46
telogood: 更正,是空單回補賺3點! 12/03 12:46
telogood: 偶的系統超超超級反壓點1015X 12/03 12:47
telogood: 今天突破站穩機率不膏.. 12/03 12:47
telogood: 要是站穩! 偶又要對凹姐+司令的高度改觀了! 12/03 12:47
markhwang: 凹姊 出現時間點 是9613那時候嗎? 12/03 12:48
telogood: 對阿!就是那天! 12/03 12:48
telogood: 喊6800! 12/03 12:48
telogood: 95XX喊8800 , 961X 喊6800,凹姐越喊越空!結果這... 12/03 12:49
pttcd: 600口哥出來了 QQ 12/03 12:50
ethan0419: 500鴿變胖了... 12/03 12:51
Csir: 看來他多單賺了不少 可以加碼100口 12/03 12:51
telogood: 靠!!43來ㄌ.. 12/03 12:52
flyroy: 上週天哥是不是暗示喊多? 12/03 12:52
david0312: 這時候就是等尾盤了 12/03 12:52
hsing1012: 500歌 這次哪邊? 12/03 12:52
Csir: 現在是多單停利嗎 怎麼小摔了一下 12/03 12:55
markhwang: 可以破20 讓我小輸嗎? 傻空今天很難瘦 12/03 12:57
Csir: 正牌空軍馬克大還撐得住阿 小的雜牌已經墜機吃筍/_\ 12/03 12:58
telogood: 126作多 12/03 13:00
CLinna: 凹姊只帶進不帶出 已經很佛心惹 我們跟單仔心滿意足 12/03 13:00
telogood: 衝阿!138~144? 12/03 13:01
happy1b1c: 南下佛心載客 12/03 13:01
Csir: 突破10/11那根害我不敢空了 信仰不足可能要重新儲值了/_\ 12/03 13:02
telogood: 138多單先跑ㄌ~明天有拉回再多了~ 12/03 13:03
hsing1012: 連馬克大也要開始關注UJ了 12/03 13:03
cofepupu: SC莊不倒 台股不會好....叭叭~~~ 12/03 13:04
telogood: 鼻不不信邪喔!關鍵轉折!別老想空去撞山凹,有時候會成功 12/03 13:04
telogood: 但有時候會頭破血流ㄉ機會 12/03 13:04
bluesky2: 現在你追多追不下去 明天就10200了 QQ 12/03 13:06
telogood: 天哥,盤後開低偶們在去追好不好? 12/03 13:06
bluesky2: 沒有開低那種東西 12/03 13:07
flyroy: 天哥這麼有信心 12/03 13:07
bluesky2: 多單打滿不會給你上車的機會了 12/03 13:08
talktan: 救救星期五傻空 12/03 13:08
david0312: 完全正確天哥 12/03 13:10
gbman: 等+~轉空再來波段空XD,目前只有拉回多而以 12/03 13:10
telogood: 完蛋了,但我感覺司令收盤會說,他轉彎了... 12/03 13:10
telogood: 等司令! 12/03 13:11
bluesky2: 這邊大家可能還在半信半疑 拉過季線大家就會開始樂觀了 12/03 13:11
david0312: 這禮拜是不是要倒莊了xd 12/03 13:11
pttcd: 嘎好 嘎滿 QQ 12/03 13:12
david0312: 上禮拜壓盤壓很兇 今天不演了 12/03 13:12
little8love: 早洩的 空手沒單了怎辦 12/03 13:13
kevin5: QQ 12/03 13:17
markhwang: 喔喔 好像要變小輸了..救命 12/03 13:17
telogood: 馬克大太強了!錢多就是贏! 12/03 13:18
kevin5: 所以現在多單怎麼辦 QQ 12/03 13:18
telogood: 噓 markhwang: 空到10019會死嗎? 12/03 13:18
telogood: 所以空單馬克大肯定在1015X加很多... 12/03 13:19
wjlai0502: 不再難追 全都實現………… 12/03 13:19
markhwang: 回TEL哥 我第一次空 均59已經92全損了 QQ 12/03 13:21
markhwang: 不然我怎麼會說 今天輸七萬多.. 12/03 13:21
kevin5: 7萬 好多喔 QQ 12/03 13:21
kevin5: 可以買狗狗肉了 12/03 13:22
markhwang: K5 哥 還好上個月 可以買20幾台 還撐得住..QQ 12/03 13:23
kevin5: 好會賺 真羨慕 QQ 12/03 13:24
markhwang: 好像快逆轉勝了.. 12/03 13:26
telogood: 好會賺 真羨慕 QQ 12/03 13:26
ddardlekwn: 很好 空方還沒認輸 12/03 13:26
flyroy: 咦,要轉身了嗎 12/03 13:26
ethan0419: 很好 今天很台股 12/03 13:27
samtomdoggy: 跟天哥 12/03 13:27
forwind: 做多港股T_T 12/03 13:28
Lowpapa: 爽 12/03 13:30
markhwang: 空單全出 今天輸一萬多 還行.. 12/03 13:31
aufu1234: 準備送空軍上天 還沒轉換方向的 自己保重 12/03 13:31
Csir: 好厲害..我後面毫無信心就空手看戲 12/03 13:32
ericcyc0194: ~~~量縮好多喔,只有我覺得要走盤整盤~~~ 12/03 13:32
koes2005: 回頭看還好上週五收盤前電子平倉,而且夜盤掛空沒成交 12/03 13:32
ericcyc0194: ~~~~~~空軍應該還是有機會~~~~~~~ 12/03 13:32
happy1b1c: 莫忘上周五 最後一拉 12/03 13:33
koes2005: 應該是藉機修理空軍,不然日韓大媽都沒漲這麼多y 12/03 13:33
ethan0419: 我覺得不單是修理空軍啦...XD 12/03 13:35
koes2005: 最後一盤 沒動@@稀奇 12/03 13:37
dotamama: 天哥我們愛您 單哥我們愛您 K哥我們愛您 12/03 13:38
japan428: 空軍自殺吧,這盤後面沒人敢追了,空軍用自己的屍體築 12/03 13:38
japan428: 城,等晚上美國表現 12/03 13:38
koes2005: 10/09收盤,電子410 大盤1043x 現在電子強勢領先漲回 12/03 13:39
ddardlekwn: 這個量可以 真的爆大量收最高 反而危險 12/03 13:40
koes2005: 大盤還差3% 空電子多大盤XD 12/03 13:40
happy1b1c: 盤後可能繼續空 12/03 13:40
poop159: 別怕 空軍頂多撐個兩天 就過去了 QQ 12/03 13:43
markhwang: 幹 早洩 .........竟然給我35分又弄下去 太慘了QQ 12/03 13:44
q34355997: 尾盤這樣多單派對已經結束了 12/03 13:45
ddardlekwn: 哼哼 又逆差 空軍還是不想輸啊 12/03 13:45
hectorhsu: 尾盤這樣 看起來空軍沒機會了 12/03 13:55
ewei001: 我才是早洩王10100call 180口出在48 今天最高96收75 嗚 12/03 13:57
ewei001: 嗚嗚 12/03 13:57
telogood: 果然1015X是今天高點附近 12/03 13:57
eilrahc777: 等這一天等的好煎熬 兩天巴200點 12/03 14:01
eilrahc777: 準備突破 12/03 14:02
littlehouse: 不要凹單... 12/03 14:47
samtomdoggy: 跟著天哥一起多 12/03 15:16
eilrahc777: 禮拜四五被巴 不過今天有吃到這一根 再來才是重點 看 12/03 17:31
eilrahc777: 能不能讓子彈飛 12/03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