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ter2233: 今天好嘎,我想回地球 12/03 14:33
推 eqiq00: 我想看可以飛多高 12/03 14:36
→ famas2200: 大爆噴,好簡單 12/03 14:39
推 dinosu: 十點半前是震盪盤走高還是走低呢 12/03 14:52
推 monter2233: 死魚讓大家猜方向? 12/03 15:01
噓 markhwang: 今天只有我輸錢 我難瘦 12/03 15:04
推 MGHydrate: 驚!卡達突宣布 退出石油輸出國家組織 12/03 15:05
推 dinosu: 輕油反應不大耶? 12/03 15:18
推 ethan0419: 盤後又在爽了XDD 12/03 15:22
→ magic0800: 感覺是逃命波? 12/03 15:58
推 hectorhsu: 漲了300點要逃啥= = 12/03 15:59
推 ethan0419: 黑手最討厭想拉高出貨時有人說逃命波 12/03 16:04
推 qr1348: 住了一個禮拜好不容易上禮拜五逃離公園 現在又要回去報到 12/03 16:09
→ qr1348: 了QQ 12/03 16:10
推 poop159: 之前如此抗跌 大概就是為了這波... 空軍再忍一忍QQ 12/03 16:12
推 rada118: 美國盤前那麼狂,開盤就不要軟屌 12/03 16:34
→ mikemoo: 10287之前都算逃命波 ~~ 12/03 16:40
→ ii9: 好佛喔 還給逃命 12/03 16:54
→ aufu1234: 這根紅K資訊好雜 12/03 16:55
→ dennyfire: 果然上禮拜是左手賣給右手 營造出貨氣氛 12/03 17:04
推 enixsquare: 大爆噴!你要下車了嗎? 12/03 17:07
推 axwsdaas: 突然沒人開嗆了 12/03 17:17
→ axwsdaas: 覺得安靜 12/03 17:17
→ eilrahc777: 進攻。三天內看是身敗名裂。還是一飛沖天 12/03 17:28
推 diiiib: QQ 12/03 17:29
推 rada118: 我就嗆美股就不要軟屌 12/03 17:47
推 aufu1234: 我怕美股今天要漲700點 12/03 18:01
推 aa072012: 小道盤前就漲了500點,今天收盤漲1000,大家說壕不壕! 12/03 18:14
→ famas2200: 繼續爆噴,好簡單 12/03 18:25
→ axwsdaas: 樓上688兄弟? 12/03 18:30
推 MGHydrate: 猜明天波動不大 季線壓力到了會線洗一下 12/03 18:30
→ MGHydrate: 先 12/03 18:30
推 sc603054: 猜今晚美股+700-800點 12/03 18:37
推 hectorhsu: 大家真的不要凹單 這邊好多畢業生 現在除了好簡單以外 12/03 18:40
→ hectorhsu: 什麼都不會說了QQ 12/03 18:40
噓 dennistao: 好簡單 12/03 18:44
推 phoenixever: 好可怕 12/03 18:55
推 Csir: 賠錢好簡單 12/03 19:22
→ goldduck: 今天沒開盤是要去哪啊 呵呵 12/03 19:44
→ goldduck: 我記錯了哈哈 12/03 19:44
推 flyroy: 晚上應該跟著美股再軋一波 12/03 19:52
→ wwf1310: 賠錢好簡單!真的 12/03 20:02
推 samtomdoggy: 好簡單QQ 12/03 20:10
噓 gmuguruza: 吸飽散戶單再搞一次散戶 12/03 20:23
推 david0312: 哈。鴨鴨跟我一樣記錯了 12/03 20:35
→ iele: 火大,今天賺的太少,跑太早 12/03 20:40
→ winmate: 睡公園豪煎蛋 12/03 20:50
→ kindheart: 忍不住128又上車了 希望還有湯喝 12/03 20:57
→ s860134: 放空 讓你賺錢了嗎? 12/03 21:31
→ happy1b1c: 盤後難得無力 12/03 21:34
推 telogood: 賠錢好簡單,那有想過反著做嬤? 12/03 21:51
推 ethan0419: 現在都在等美股開盤爽一波嗎? 12/03 21:55
推 cg323: 賺錢好不簡單... 12/03 21:58
推 telogood: 有誰可以分享司令? 12/03 22:06
推 shouldnt: 現在哪有什麼司令...都停損了 12/03 22:13
推 Csir: 美股要開盤惹~~ 台指幹嘛偷偷往上衝 12/03 22:23
推 wholesaler: 今天美股有開? 12/03 22:31
推 flyroy: 有開啊,漲400多點而已 12/03 22:35
推 SiFox: 樓上內容是美食版的達人嗎? 12/03 22:35
推 telogood: 司令停損了??真假? 12/03 22:39
噓 happy1b1c: 小道也懂死魚喔??? 12/03 22:44
→ happy1b1c: 台指崩盤 12/03 22:47
推 sheep922420: 先蹲後跳? 嘎死空軍? 12/03 22:48
推 q34355997: 爽 35空單抱看看 若破10082明天崩崩 12/03 22:48
推 eric791112: 空軍乾脆喊9600月K支撐好惹 12/03 22:49
推 david0312: 拉回給上車(誤 12/03 22:50
推 max5209: 殺回來一點也好XD 12/03 22:50
推 keny868: 看來104xx的缺口 未來回補有疑慮 12/03 22:57
推 hectorhsu: 拉回30點 一片看崩 你們維持率101嗎= = 12/03 22:59
推 hjs06: 好鳥的盤,這麼快就軟了 12/03 23:00
推 hsing1012: 又接近司令防線了... 12/03 23:01
推 keny868: 多頭力道有夠弱 12/03 23:02
推 telogood: 明天開低,再來剪點便宜作多... 12/03 23:03
→ howard172: 帶著虧損部位~嗆起來!!!!!! 12/03 23:04
推 rada118: 是不是軟屌, 4不4 12/03 23:06
→ happy1b1c: 等等空軍應該會用力攻 12/03 23:09
→ Csir: 然後就被嘎上天 12/03 23:10
推 pengshaofu: 美股即將表態了! 12/03 23:10
推 samtomdoggy: tgjjwr 12/03 23:11
推 spencer222: 小那是怎麼了 怎那麼稱 12/03 23:12
推 dinosu: hectorhsu大好幽默,害我一直科科笑 12/03 23:13
推 cinhen: 今晚想看9999 12/03 23:17
→ monarch0301: 幹 這是爽幾點的 12/03 23:20
推 dinosu: 樓上好貪心 12/03 23:20
推 dinosu: 各位低接到了嗎? 12/03 23:26
→ happy1b1c: why 剛剛11點有發生啥事@@? 12/03 23:27
推 lrm549: 通用汽車大爆射 12/03 23:30
推 hectorhsu: 以前不知道看這邊都會以為又百點招待 12/03 23:32
→ happy1b1c: 兩長黑招待 12/03 23:41
噓 ciccio: 週末飛回台北兩天,禮拜一回來上班就忙到死,我川威武! 12/03 23:43
→ ciccio: 等周末去東京過聖誕假期半個月! 12/03 23:43
推 telogood: 到底司令!如何了? 12/03 23:45
→ telogood: 難道司令繼續凹空單? 12/03 23:46
推 ethan0419: 難道司令有單? 12/03 23:47
推 dinosu: 哇啊!小道低接又被打回去了!TGJJWR 12/03 23:48
推 flyroy: 小漲200點,大跌20點了 12/03 23:49
→ dinosu: 小道天量出來了,分k 7496 12/03 23:50
推 keny868: 小道超長上影線 賣壓沉重 12/03 23:50
→ lookapen: 哈哈哈 UCCU 12/03 23:52
推 dinosu: 果然接刀什麼的,不是人幹的,應該衝浪就好 12/03 23:54
→ dinosu: 一想要建基本單就出槌 12/03 23:57
→ lookapen: 有錢人的任性盤... 保守一點 12/03 23:57
推 axwsdaas: 來自易大師的神秘力量 12/03 23:59
推 keny868: 該不會是一日行情吧?? 12/04 00:00
推 koes2005: 今天台股太囂張了,超這麼多!(空軍os) 12/04 00:04
→ koes2005: 超漲 12/04 00:04
推 dinosu: ……你… 低接了嗎… 12/04 00:11
推 ethan0419: 買多一點 12/04 00:13
→ winmate: 有人空在10150左右的嗎 12/04 00:30
推 heliotropism: 蹦蹦了,。。。 12/04 00:40
推 japan428: 不怕 我們有黃金右腳 12/04 00:43
推 huguhuguhugu: 如果回到9999就是司令從地獄回來的時候 12/04 00:44
推 axwsdaas: 如果他沒出反而會被唾棄吧… 12/04 00:48
→ axwsdaas: 除非二度嘗試,不然等同破壞自己規則 12/04 00:49
推 koes2005: 台股真的有點猛,鐵了心要嘎 12/04 01:00
→ eilrahc777: 明天只有一件事要做 關電腦好好休息 12/04 01:01
→ eqiq00: 結果司令說他1100又空一次你們會比較認同嗎? 12/04 01:07
推 huguhuguhugu: 活著就很厲害了 12/04 01:24
推 ray198776329: 來了,巨龍終於醒了準備噴噴噴 12/04 01:32
→ justin81828: 司令的規則清清楚楚 這盤有毒 10006時就損出 12/04 01:38
→ justin81828: 司令決定拉到季線以上在來終結這多多盤 12/04 01:39
推 japan428: 看來第四節不是死魚就是噴 多方可以睡覺了 12/04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