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jlai0502: 大家都看回檔餒..................ㄎㄎ 12/04 08:35
推 max5209: 今天刷刷盤XD 12/04 08:38
推 eric128551: 空軍司令都停損了,當然回檔 12/04 08:40
推 ethan0419: 感冒了QQ 12/04 08:40
推 oeibei: 大家早 健康第一 12/04 08:42
推 hsing1012: 果然大家嗆司令最多時,就準備要回檔了 QQ 12/04 08:44
推 q34355997: 有便宜還不快撿跟天哥一起上10200 12/04 08:47
推 japan428: 大戶滿手多單,直嘎上天 12/04 08:47
噓 markhwang: 夜盤賣的C 對折 爽歪歪 12/04 08:48
推 UncleW: 佛心QQ 12/04 08:53
推 telogood: 10088多。支持季線! 12/04 08:55
推 hectorhsu: 哪來的10088 12/04 08:56
→ telogood: 10066加碼多! 12/04 08:56
→ telogood: 昨晚夜盤買的價 12/04 08:57
→ happy1b1c: 等等會破10058嗎? 10150 可樂一晚要被歸0了 12/04 08:58
推 flyroy: 一日行情吶...昨晚是在騙多軍? 12/04 09:02
推 telogood: 今天各種破底翻,振盪走糕盤,都作給泥看! 12/04 09:04
推 eqiq00: 說不定現在騙空 12/04 09:04
推 andy50814: 死魚盤? 12/04 09:04
→ happy1b1c: 一片都說回測才是好事@@ 但看了不好啊 12/04 09:04
推 poop159: 今天又可以破萬了XDDD 12/04 09:09
→ happy1b1c: 開低走低 收最低 12/04 09:11
噓 markhwang: SC 莊家 全面自救中 HAHAHAHA 12/04 09:12
噓 q34355997: 胡說 明明是開低走低收最高 一根200點巨龍沒看過? 12/04 09:13
推 gbman: 電鍋太妖XD 12/04 09:14
推 ethan0419: 派對結束了? 12/04 09:16
推 flyroy: 婊股果然只會婊人 12/04 09:17
→ flyroy: 等下若回平盤,又一堆人被雙巴 12/04 09:18
推 ethan0419: 回平盤大戶會賠錢... 12/04 09:20
推 justin81828: 這盤會還司令一個公道 12/04 09:22
推 X42680: 司令出現了 12/04 09:23
推 ericcyc0194: ~~~~~~要走盤整盤了,多空皆能賺~~~~~~ 12/04 09:23
推 justin81828: 今天司令就讓萬點在成空 12/04 09:24
→ eqiq00: 司令昨天說出在10006 12/04 09:25
推 ericcyc0194: ~~~~~有人說這盤是誘空,因為空軍還沒畢業,是這樣 12/04 09:26
→ ericcyc0194: 嗎~~~~~ 12/04 09:26
推 wintree: 看來50被守住了 12/04 09:26
→ happy1b1c: 也不是誘空吧 昨天跳空開高就築底了~今天回測 明天彈 12/04 09:26
推 hsing1012: 司令有再放空嗎? 12/04 09:28
推 ethan0419: 丸惹 12/04 09:28
推 justin81828: 司令在等季線之上在空 12/04 09:28
推 Csir: 看大媽會不會助攻司令 12/04 09:30
推 hsing1012: 昨天是不是有碰到季線? 看有人昨天季線空有賺阿 12/04 09:30
推 justin81828: 這狗嘎盤一定會上季線幾十點在崩潰 12/04 09:31
推 wjlai0502: 12+ 12/04 09:31
推 justin81828: 現在短線做多,到季線之上在空 12/04 09:33
推 poop159: 裱指撐住....別太快下去 我想空高一點QQ 12/04 09:33
→ max5209: 現在做短多................... 12/04 09:33
推 ethan0419: 司令做多...QQ 12/04 09:33
→ wjlai0502: 條件成就了 下午我會說 對 12/04 09:34
→ wjlai0502: 看看大家腦波有沒有一致 12/04 09:34
推 justin81828: 準備打第二隻腳然後回平盤了 12/04 09:36
→ eqiq00: 沒有交易沒有傷害 12/04 09:38
→ happy1b1c: 台G不漲 空軍續攻 12/04 09:38
推 Lowpapa: 大誘空 好簡單 12/04 09:38
推 Ogrish: 有那麼簡單@@” 12/04 09:40
推 telogood: 唯一支持季線! 只好等ㄌ.. 12/04 09:40
推 telogood: 今天各種破底翻,你都會見到... 12/04 09:42
→ happy1b1c: 今天量是不是又超少 12/04 09:44
推 justin81828: 司令帶你們回平盤 12/04 09:44
噓 pttcd: 這盤只有無腦多的選項 QQ 12/04 09:45
推 hsing1012: 司令你的承諾每次都沒有實現~ 12/04 09:45
推 drink1225: 假漲一下讓你們追 12/04 09:45
推 ethan0419: 預估量不算少吧 雖然等會還會縮@@ 12/04 09:45
噓 max5209: 這盤有毒......... 12/04 09:47
推 justin81828: 不要不信司令做短多 12/04 09:47
推 huguhuguhugu: 司令講話很丘 偶尬意 12/04 09:47
→ happy1b1c: 明天如果周選結10150真的有錶 12/04 09:47
推 telogood: 這邊衝平盤,偶也不覺得奇怪.. 12/04 09:47
→ telogood: 錯了!司令講話的TONE調跟凹姐不太相同 12/04 09:48
→ justin81828: 司令當沖出生的,波段只是娛樂大眾 12/04 09:48
→ telogood: 司令前面都會成功,後面賺太多,才會失敗 12/04 09:48
→ telogood: 不過,我會在這邊佈局長單,等季線 12/04 09:49
→ telogood: 滬深沒啥跌,幾乎快要翻紅! 12/04 09:49
推 hsing1012: 準不準一回事,司令就是講話霸氣,聽起來爽 12/04 09:50
→ telogood: 天哥說的百點,應該就今天低點反彈百點,是不是? 12/04 09:50
推 justin81828: 狗嘎盤準備起飛 12/04 09:56
推 happy1b1c: 死魚盤 12/04 10:02
推 telogood: 10077多單先初~ 12/04 10:06
→ telogood: 明天盤中再來支持破底翻! 12/04 10:07
→ telogood: 謝謝司令! 12/04 10:07
→ Lowpapa: 這逆價差 笑死人 12/04 10:08
推 samtomdoggy: 期貨484很壓 12/04 10:08
推 huguhuguhugu: 怎麼這麼軟腳 12/04 10:11
推 ethan0419: 蠔煎蛋 12/04 10:13
推 telogood: 10060短多+15出 12/04 10:13
→ telogood: 這種盤,價差這麼大,吃吃價差不錯 12/04 10:14
噓 markhwang: 賣了很多C 可以星期四 再漲嗎? 12/04 10:15
→ telogood: 馬克大大...周二還要賣? 12/04 10:15
→ telogood: 萬一 ..尾盤突發大噴發,價差給收歛...這會不會哭泣? 12/04 10:16
→ markhwang: 沒差 頂多變小賺 我成本都還不差 12/04 10:16
推 happy1b1c: 守10100 12/04 10:19
推 pengshaofu: 訊號哥正式表態 12/04 10:20
推 huguhuguhugu: 莊家吃魚笑呵呵 12/04 10:26
噓 ariadne: 真的推文也量縮 QQ 12/04 10:26
推 telogood: 價差40點,台股陪跌...還跌的比較人家多...像話嬤? 12/04 10:26
推 n22535757: 又玩價差....唉 12/04 10:26
→ telogood: 滬深都沒啥事情... 12/04 10:27
推 bluesky2: 跌個30~50點 怎麼氣氛感覺要崩盤一樣 12/04 10:27
→ bluesky2: 不能回檔整理一下嗎 12/04 10:27
→ telogood: 60買的多單..10分中之後...還在66.. 12/04 10:28
→ telogood: 看!這就是天哥霸氣的回應! 12/04 10:29
推 n22535757: 天哥出現了...天哥最近又再看哪間房產? 12/04 10:29
推 gbman: 看起來回萬點有點難XD 12/04 10:29
推 telogood: 15點成交! 12/04 10:31
→ Lowpapa: 唉 好簡單 12/04 10:33
推 gbman: 開噴XD 12/04 10:33
推 telogood: 賣早了... 12/04 10:33
推 justin81828: 司令駕駛潛水艇,準備浮出水面 12/04 10:33
→ telogood: 繼續等拉回多 12/04 10:33
→ telogood: 各式破底翻,真的很棒棒! 12/04 10:33
噓 monarch0301: 看到一堆87賣call我看這盤不嘎也難 12/04 10:34
→ justin81828: 等浮上季線,再開轟炸機殲滅多多 12/04 10:34
推 telogood: 剛才已經提醒了低點附近價差那麼大...應該做多好! 12/04 10:36
推 gbman: 價差收斂XD 12/04 10:36
推 ethan0419: 好想睡...還是回去睡好了QQ 12/04 10:37
→ justin81828: 這盤先嘎到10200,司令在歸隊破城8900 12/04 10:38
推 gbman: 南下載客,開始北上 12/04 10:40
→ Fireyangel: 大家看法不見得一致 發言還是留點口德比較好! 12/04 10:43
噓 markhwang: 抱歉 我是10150C 賣52.XX 的87 可以繞我一命嗎? 12/04 10:47
→ markhwang: 10200C 賣30 31 32 很怕被嘎死 救命 12/04 10:47
推 gbman: 大將軍賺都賺很大賠都小賠XD 12/04 10:49
推 holahola0607: CP雙殺一下給莊家回個血 12/04 10:49
→ ddardlekwn: 莊家在收拾明天的週結行情 12/04 11:01
推 poop159: .....空單小進場QQ 12/04 11:08
推 astrokid: 這盤早點關機比較實在 12/04 11:10
推 flyroy: 明天收10200好不好 12/04 11:20
→ emega: 閒聊文不到10頁.... 12/04 11:20
推 japan428: 一臉魚樣的盤,還是早點休息 12/04 11:21
噓 markhwang: 我可以接受明天收10100 12/04 11:22
推 drink1225: 準備回10000 12/04 11:23
推 gbman: 現貨蠻強的XD 12/04 11:23
噓 q34355997: 明天收10000才是皆大歡喜 12/04 11:23
→ drink1225: 有夢最美啊 12/04 11:24
推 japan428: 明天上去機率高吧,不然在這混幹嘛 12/04 11:25
推 hsing1012: 這盤明顯有人在壓,要漲要等明天 12/04 11:26
推 gbman: 我覺得超撐,小道都跌翻了XD 12/04 11:27
→ ddardlekwn: 小道位階跟我們不一樣 12/04 11:32
→ mikemoo: 台指超強好嗎 看看日經精美的殺盤 12/04 11:34
→ dennyfire: 子彈還在飛啊 不需要太關注 可以從事一下其它休閒活動 12/04 11:36
→ winmate: 今天現貨好硬啊~ 12/04 11:37
推 lrm549: 今天就是一路往上摸 到結束 早盤確實需要花時間去處理 12/04 11:38
推 hsing1012: 台指今天是跟韓國吧? 日經常常走自己的阿 12/04 11:38
推 wintree: 他就是撐啊撐到反彈就來嗄你。甘有可寧? 12/04 11:39
→ ddardlekwn: 翻出日經的日線圖 人家走的還比我們乾脆 12/04 11:39
→ justin81828: 這…盤…要…嘎 12/04 11:45
→ lookapen: 這盤是怎樣啦 12/04 11:46
推 huguhuguhugu: 軟茄 12/04 11:46
推 max5209: 破低就好!!! 12/04 11:47
推 hsing1012: 剛說了有人在壓盤,然後一堆委買單下面吸 12/04 11:49
推 happy1b1c: 區間上下巴阿, 盤後一定慣性追空 12/04 11:50
推 GN01221864: 美股明日休市,明天怎麼看? 12/04 11:51
→ justin81828: 又上又好…緊 12/04 11:52
推 happy1b1c: 美股休市 台股通常都會漲 12/04 11:52
推 gbman: 可以壓大力點,我想低接XD 12/04 11:54
推 hsing1012: 壓空的手還不願意放開 12/04 11:55
推 drink1225: 早該下去 還在撐 12/04 12:05
推 eric128551: 空軍司令轉多,這盤不殺也難 12/04 12:06
推 ethan0419: 小睡了一下 還在這XDD 12/04 12:07
→ justin81828: 司令的大方向是不會變的,短多長空 12/04 12:08
推 drink1225: 準備下殺 12/04 12:08
推 q34355997: 多軍不用緊張 100x6最後防線守住都還有望 12/04 12:10
推 gbman: 殺到10000準備低接,快來吧! 12/04 12:12
推 ethan0419: 一元的東西炒到十元沒人買 降價到八元就賣的掉了XD 12/04 12:16
推 hsing1012: 500哥暗號出現了 12/04 12:17
→ ray198776329: 昨天都逃命波了,還有人要低接笑死 12/04 12:26
推 wjlai0502: 押人民幣破7的op 應該都快歸零了吧 12/04 12:27
推 Csir: 今明莊家控盤局,發呆好了 12/04 12:28
推 eric128551: 司令波段空兩次有爽沒出,停損後現在短多再被殺? 12/04 12:29
推 wjlai0502: 這盤逆價差40點 真的不簡單 12/04 12:30
→ eric128551: 司令短多有停損點嗎? 12/04 12:30
→ wjlai0502: 應該是覺得上面賣壓很大吧! 12/04 12:30
推 ethan0419: 司令帶大家賺錢不好嗎? 12/04 12:31
推 eric128551: 昨天逃命波+1 12/04 12:32
→ eric128551: 空軍死光就是崩 12/04 12:32
→ eric128551: 空軍死完搶短多=崩崩 12/04 12:33
推 eric128551: 櫃買準備腳底抹油 12/04 12:34
推 justin81828: 司令帶領你們吃香喝辣 12/04 12:35
推 justin81828: 司令9910波段喊空,87%的時間都在9910以下,10066喊 12/04 12:38
→ justin81828: 短多上10094,只要不腳軟,司令的點位都是很優秀的 12/04 12:38
→ axwsdaas: 司令也變綜藝惹QQ 12/04 12:38
→ axwsdaas: 重點是你在13趴的時間停損了 12/04 12:38
→ axwsdaas: 87趴能走沒走 12/04 12:39
推 justin81828: 當然,身為一個司令就是要戰到最後,怎麼能先落跑 12/04 12:40
→ justin81828: 身先士卒 12/04 12:40
噓 markhwang: 謝謝司令 我10100 SC 也賺了 12/04 12:41
推 poop159: 空單感到欣慰QQ 12/04 12:41
推 justin81828: 不客氣,希望大家都賺的開心 12/04 12:42
推 shouldnt: 司令.... 12/04 12:42
推 japan428: 市場是不是看到美國推的貿易代表都軟腳了阿 12/04 12:43
推 max5209: 笑死XD 12/04 12:51
推 Csir: 我信仰不足多單賠錢出場,先去籌錢回來跟司令走 12/04 12:53
推 q34355997: 才跌這麼點就賠錢 學學司令好嗎 12/04 12:54
推 samtomdoggy: 今天被玩死,tgjjwr 12/04 12:58
推 poop159: 有點不妙......該不會萬點只有兩天QQ 12/04 13:03
推 ethan0419: 今天舒服 12/04 13:04
推 little8love: 日經怎麼有點猛 12/04 13:07
推 gbman: 小日本先崩潰了XD 12/04 13:10
推 eric128551: 大立光快被吞噬了 12/04 13:14
推 eric128551: 先噴一下再下去 12/04 13:15
推 heliotropism: 指標都太高,回檔消化一下 12/04 13:16
推 peter7944: 小急殺接到了 救命啊啊啊啊 12/04 13:17
推 david0312: 好大的逆價差 12/04 13:17
推 gbman: 小道崩潰中XD 12/04 13:18
推 ethan0419: 慘戶又是賠錢的一天XDD 12/04 13:18
推 peter7944: 盤後+50 不見不散 12/04 13:19
→ peter7944: 逆價差就是要搞事 12/04 13:20
→ CLinna: 怎麼都是上車機會QQ 南下還北上快上唷 12/04 13:20
→ eilrahc777: 現在要做的事 快把手綁起來... 12/04 13:20
推 david0312: 明天結算日 12/04 13:21
推 peter7944: 大C波剛啟動 你們就想逃 攤手 12/04 13:21
推 iyoiyo123: 逆價差又要吃空空豆腐 超件的 12/04 13:22
推 q34355997: 這才是多軍該有的樣子 不像昨天一堆雜牌軍被殺就不敢 12/04 13:22
→ q34355997: 說話了 12/04 13:22
推 gbman: 洗一點會殺破10000XD 12/04 13:22
推 flyroy: 昨天是不是有人說今天不會拉回? 12/04 13:23
推 eric128551: 準備收最低 12/04 13:24
推 gbman: 9800沒破前低接為主XD 12/04 13:25
推 samtomdoggy: 有種收最低我接,怒 12/04 13:26
→ cofepupu: 日本在.....................@@?花生省魔術? 12/04 13:27
→ cofepupu: -500惹@@ 12/04 13:27
推 star77777: 日韓持續破低 12/04 13:28
→ star77777: 小道又跳水 12/04 13:29
噓 iuakob: CR呢 12/04 13:30
推 iyoiyo123: 尾盤老美小莎台股不跟 紅明顯 12/04 13:31
噓 ariadne: 我去叫他 QQ 12/04 13:33
推 CrazyR: 有 12/04 13:33
推 sam1974: 3普回國了,忘了G20說什麼 12/04 13:34
推 iyoiyo123: 價差露出馬腳了 演的很差勁..再假殺就不厚道了 12/04 13:34
→ bole: CR~~~ 12/04 13:34
噓 ariadne: Call後不理這樣不行 QQ CR會心裡癢癢 12/04 13:35
噓 iuakob: CR去哪玩 香港嗎XD 12/04 13:35
推 bluesky2: 包場費請到櫃台繳納 12/04 13:36
推 hsing1012: 昨天美股軟掉 原因應該跟派鷹派協商團有關 12/04 13:36
→ ariadne: 代客點台CR 抽消費10%就好 (咦 12/04 13:37
推 stone1996: CR~ 12/04 13:37
推 wintree: CR~ 12/04 13:38
推 CrazyR: 每天都在跟阿丹玩天哥 12/04 13:39
推 stone1996: 貴群真亂 12/04 13:40
推 happy1b1c: 10150 我的可樂從50要被歸0了 12/04 13:40
→ Fireyangel: 樓上被馬克贏去 12/04 13:41
噓 iuakob: 天哥有嬌羞嗎XDD 12/04 13:41
推 CLinna: 馬克杯裝滿你家可樂XD 12/04 13:43
噓 iele: 説好的10200@@ 12/04 13:44
推 lrm549: 我看了什麼 12/04 13:44
推 Befine: CR你確定不是被天哥跟丹哥玩? 12/04 13:44
噓 markhwang: 買方 以小博大 賣方 概括承擔風險 QQ 12/04 13:51
推 wintree: 所以是天哥丹哥還有CR串成一圈。同聲說:粗乃玩? 12/04 13:51
推 bluesky2: 一場誤會 多單都跑惹 這盤都不能延伸的嗎 12/04 13:51
→ bluesky2: 每次都一天行情? 12/04 13:52
推 ethan0419: 今天外資出貨比預期中多呢 12/04 13:53
→ saxo2015: 啥?天哥多單跑了?就剩我傻逼還抱著嗎QQ 12/04 13:59
噓 markhwang: 可以往下延伸 QQ 12/04 13:59
→ markhwang: 天哥 屬鴿的 跑得比誰都快 12/04 14:00
推 saxo2015: 我需要個自我催眠傻抱多單的理由.. 12/04 14:01
→ saxo2015: 還好收盤前沒手賤攤下企.. 12/04 14:02
推 john668: 今年操作績效不如去年 真難 到底是難做還是退步了 12/04 14:05
→ abljy: 震盪和波動變大了,難度變高吧,一直被巴來巴去QQ 12/0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