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qiq00: 哈哈馬克大大很開心 12/05 07:59
推 s4101845: QQ 12/05 08:00
→ markhwang: 小那空單海薛 的確心情不錯 12/05 08:00
推 rada118: 現在的保護機制sc不會漲停了,好無聊 12/05 08:01
推 wethchen: 恭喜馬克大,我葡萄籽也熟成了 12/05 08:02
推 delta5: 馬克大遲來的正義 12/05 08:03
推 CrazyKill: 多軍會不會有人畢業 12/05 08:03
推 Toy17: TGJJWR 好久沒上來吶喊 12/05 08:04
→ dalegala: TGJJWRRR 12/05 08:05
噓 iuakob: CR在哪 12/05 08:06
→ iuakob: CRJJWR 12/05 08:06
推 pengshaofu: 訊號哥在此,錯過大行情 12/05 08:06
噓 pttcd: 空軍有爽要出 今天開低早高收平盤 QQ 12/05 08:08
推 gbman: 多軍業力引爆XD 12/05 08:08
→ pttcd: 走 QQ 12/05 08:09
推 wjlai0502: 最後還是會被軋爆 12/05 08:09
推 gbman: 我多軍太早睡XD 12/05 08:10
推 q34355997: 空軍每個都賺飽飽笑看多軍崩潰 12/05 08:11
推 astrokid: 昨天050c被法人灌賣1w口,葡萄卻沒什麼退,今天87%開低 12/05 08:12
→ astrokid: 走高。 12/05 08:12
推 lrm549: 看今天會不會收到 10050以上XD 12/05 08:13
推 wintree: pttcd你說不收平盤的話要怎麼做? 12/05 08:13
推 asdfzxcv123: 多多集結 撐盤了 12/05 08:13
推 Sylph: 熊不負我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12/05 08:14
推 hsing1012: 重回司令防線之下,太猛了 司令! 12/05 08:14
推 wjlai0502: 今天多觀察 12/05 08:16
推 Csir: 恭喜!! 12/05 08:17
→ Csir: 小道小那走高,今天感覺跌不到哪裡 12/05 08:17
推 kylin936: 日韓小跌,該不會空軍白歡喜一場 12/05 08:18
推 gbman: 收破9800多單全出XD 12/05 08:20
→ aneres1201: 今天沒戲?! 已哭 12/05 08:20
噓 stare7500: 傻多哭哭 12/05 08:20
→ lankas: 結算日還是小心一點好,任何情形都可能出現 12/05 08:21
→ lankas: 停損設好比較重要 12/05 08:21
推 wjlai0502: 不過報紙寫一寫 就會有人不相信習川對話成果 12/05 08:22
→ eilrahc777: 今天還是不動...壓力真大 12/05 08:23
→ eilrahc777: 這波之後策略要調整了 12/05 08:23
推 godskitchen: 各位期神,小弟請問一下昨天美股跌什麼消息?感謝 12/05 08:23
→ wjlai0502: 人民幣比較準 12/05 08:24
推 howard172: 日韓只小跌1%不用太悲觀 12/05 08:24
→ wjlai0502: 國際大行很多單在下面 當然要先救一下啊 12/05 08:25
推 max5209: 看大盤周一紅K守不守XD 12/05 08:25
→ happy1b1c: 請問買方可樂被歸0 只是保證金被扣光嗎? 應該不用補吧 12/05 08:25
→ happy1b1c: 美股暴跌是因為川普在推特講 如果貿易戰沒談成... 12/05 08:26
推 godskitchen: 樓上選擇權買方不會負的,就是歸零膏 12/05 08:26
→ happy1b1c: 只用 如果..... 稱自己課稅人 大概是這樣子...... 12/05 08:26
→ godskitchen: 感謝消息~ 12/05 08:27
推 wjlai0502: 今天大家認真研究 魔術選取 會比較實際 12/05 08:28
推 lrm549: 一個崩盤各自表述了 為什麼我看到的是中導 跟明年加息 12/05 08:29
推 qr1348: 感覺沒戲了..... 12/05 08:30
推 justin81828: 目標8900,司令帶你們飛 12/05 08:30
推 wjlai0502: 中美貿易戰其實是逼迫大陸成長一個很大的動力 12/05 08:32
→ wjlai0502: 心緒一轉......很多事情的看法做法都不同了。 12/05 08:33
推 willy610: 好像崩不到哪去 12/05 08:33
→ willy610: 9800不知道碰不碰得到 12/05 08:34
→ cofepupu: 沒破9700不要騙我說崩盤阿Q_Q 我不信 12/05 08:34
推 howard172: 最少9400,就這樣 12/05 08:34
推 lrm549: 講實話大陸遲早要走這一步 現在就是別人逼你走 12/05 08:36
→ lrm549: 最好就懶蛋捏著走下去 12/05 08:36
→ bole: 自營星期一亂拉高高掃空單,這次踢到鐵板了 爽 12/05 08:36
推 oeibei: 又是誤會一場嗎 XD 12/05 08:37
→ bole: 黑手選職權又要被倒莊了 12/05 08:37
推 wjlai0502: 改革開放2.0 12/05 08:38
→ lrm549: 自營大爆射吧 他選擇權部位這麼空 12/05 08:38
推 willy4907: 今天刺激了... 12/05 08:38
推 godskitchen: 婊指總是出乎意料,什麼都有可能 12/05 08:38
推 iyoiyo123: 應該又是一個漲比別多人多 跌比別人少的盤QQ 12/05 08:39
推 japan428: 問題是走了還能出的來嗎? 而且阻力不是人民是黨 12/05 08:39
推 joz0217: 開低走高... 12/05 08:39
→ japan428: 股版有對岸網友發文 12/05 08:39
推 justin81828: 看到這麼多不覺會崩跟開低走高,司令覺得安心不少 12/05 08:41
→ happy1b1c: 不要太悲觀 剛好又遇到結算 12/05 08:42
推 wjlai0502: 那就請司令趁有機會多空一點.................. 12/05 08:43
推 iyoiyo123: 結算是莊家的局QQ 要有行情不容易 12/05 08:43
推 justin81828: 司令早就滿單看戲了,這時加空這種雜牌事我做不到 12/05 08:44
推 ZhouGongJin: QQ 12/05 08:44
→ dennyfire: 多軍成本那麼低 哪可能畢業@@ 12/05 08:44
推 ethan0419: 爽~ 12/05 08:44
→ happy1b1c: K棒都變形了 12/05 08:45
推 Csir: 雜牌++ 12/05 08:45
推 kylin936: 失望了 才跌這樣 12/05 08:45
→ Csir: 司令的短空單換成大部位多單了嗎 12/05 08:45
→ Csir: 打錯,大部位空單 12/05 08:45
噓 Crazybird1: 缺口回補,又要婊人了QQ 12/05 08:47
→ Fireyangel: 開這邊對我有點尷尬啊 12/05 08:47
→ aneres1201: 沒戲QQ 12/05 08:47
推 Sylph: 多一點耐心吧 12/05 08:48
→ Csir: 開盤先綁手,不高不低的 12/05 08:49
推 koes2005: 台美連動怎麼越來越小了 12/05 08:49
推 kadolong: -100 川普又發推特了 12/05 08:49
推 wjlai0502: 朝突破台股歷史高點走了…… 12/05 08:49
推 ethan0419: 川普都按自己多空單放消息 別被玩死啦 12/05 08:50
→ koes2005: 10/11 dj1000點,跟這次80點台股反應差真多 12/05 08:51
→ koes2005: 800 12/05 08:52
推 flyroy: 連200點都沒有,失敗 12/05 08:53
推 aks999: 美股崩成這樣,買個可樂壓壓驚 12/05 08:54
推 Joxz: 跌好少 12/05 08:54
噓 iuakob: CRJJWR 12/05 08:54
→ willy610: 沒跌那麼多 代表等等要下去? 12/05 08:55
→ alongalone: 真撐..跟上次美股大跌差真多.. 12/05 08:55
推 q34355997: 看到一個歷史紀錄跟今天開盤一模一樣 看結局會不會一樣 12/05 08:55
→ happy1b1c: 覺得夠表 等等會回一萬點 12/05 08:55
推 dennyfire: 等現貨開盤再跌 也是有的 12/05 08:56
→ choco1202: 現貨開 先下去再說 12/05 08:56
推 japan428: 現貨厲害 搓出價差了 12/05 08:57
推 howard172: 代表道瓊大跌800其實是一件小事,台灣政府沒在怕的 12/05 08:57
→ eqiq00: 台灣發現美國也開始表表的 12/05 09:00
→ dennyfire: 這不是就下來了...... 12/05 09:01
推 koes2005: 金融撐盤 12/05 09:03
推 hsing1012: 今天蠻撐的喔,看後面會部會早洩 12/05 09:04
推 pengshaofu: 即將表態 多頭伸張正義 把司令殺回10200 12/05 09:04
推 millertommy: 司令擋在萬點。 12/05 09:04
→ hotisaac: 多頭正義要來了 台指要上演假破底 真過高 12/05 09:04
噓 iuakob: CR呢 難道還在ABC串燒!? 12/05 09:06
推 happy1b1c: 我的10150 還有0.2 會有奇蹟嗎 12/05 09:07
推 wjlai0502: 臺大生:這個人最近怎麼都沒有上來看行情? 12/05 09:08
推 samtomdoggy: 訊號鴿出方向了 12/05 09:09
→ wjlai0502: 因為他在停車場等你…………ㄎㄎ 12/05 09:09
→ happy1b1c: 死魚ing 沒有表表不好玩 12/05 09:11
推 ericcyc0194: ~~~~~~大漲又大跌,美國走空後台股也要走空~~~~~ 12/05 09:14
推 flyroy: 繼續小跌中(跟美股比) 12/05 09:15
推 howard172: 撐結算 12/05 09:19
推 UncleW: 9987好嘲諷QQ 12/05 09:21
→ ketrobo: 昨天沒跟到,空手可惜 12/05 09:23
推 rnylbw: 大跌遇結算 小心被巴到臉腫QQ 12/05 09:24
推 scsa123: 我目送司令表演.敬禮!!!! 12/05 09:24
推 howard172: 人民的錢拉解套自己的部位,不解釋太多… 12/05 09:25
→ happy1b1c: 開盤就是壓力 空好空滿 12/05 09:25
推 iyoiyo123: 差不多我看就魚在這了 莊家~ 你懂得 12/05 09:26
推 ikaruh: 台婊期的婊性不意外 12/05 09:26
推 ericcyc0194: ~~~~~~美股晚上不開盤嗎? 12/05 09:26
噓 cofepupu: 我剛剛雙B了@@ 不要裱我Q_Q 12/05 09:29
→ happy1b1c: 晚上是紀念布希日的樣子 沒開盤 12/05 09:30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12/05 09:30
推 XDDDpupu5566: 嗚嗚嗚嗚嗚嗚 12/05 09:30
推 aneres1201: 妥妥der~ 12/05 09:30
推 ericcyc0194: ~~~~~~如果美股不開盤,今天一定又搞爽巴盤,中午前 12/05 09:31
→ ericcyc0194: 會拉高~~~~ 12/05 09:31
推 haru7439: 9百萬哥什麼單妥妥的? 12/05 09:32
→ ericcyc0194: ~~~~台股不婊就不叫台股= = 12/05 09:33
→ happy1b1c: 台GG都沒拉 還可以回9900 不容易 12/05 09:34
→ Lowpapa: 好簡單 12/05 09:35
推 howard172: 政府爽拉一波 12/05 09:36
推 ericcyc0194: ~~~~~~我有預感會拉回萬點再殺下去~~~~ 12/05 09:37
推 samtomdoggy: 第n次開低走高的味道 12/05 09:37
推 gbman: 拉回10000嚇死空軍XD 12/05 09:38
推 Csir: 拉不上去摸個頭會死嗎 12/05 09:38
推 rnylbw: 死貓跳 能跳多高呢 12/05 09:39
推 ptt1988: 低點側完了嗎 12/05 09:39
→ q34355997: 空軍別急好嗎 緩跌才是好菜 12/05 09:42
推 peter7944: 這盤真難玩 樂透買哪邊好 12/05 09:42
推 hotisaac: 感覺傻空在這邊不斷加空 尾盤會被嘎爆 12/05 09:43
→ hu8842163: 這加空的時機還沒到啦 12/05 09:46
推 rnylbw: 大家都有感覺好厲害 等不到漂亮點位只能看戲了 12/05 09:46
推 peter7944: 大振~~~ 12/05 09:48
→ peter7944: 結果記者會開完開完又+500 多空都死一票 12/05 09:48
推 Joxz: 好撐啊~~ 12/05 09:50
推 iyoiyo123: 莊家日要看到行情 就太小看莊家惹 12/05 09:51
推 wintree: 金融全黑是不撐的訊號嗎? 12/05 09:51
推 howard172: 往上緩跌我快笑死 12/05 09:52
推 Csir: 這是跌錯邊了嗎>< 12/05 09:53
→ Csir: 不過上面賣壓好高啊... 12/05 09:55
推 peter7944: 不意外 缺口在上 12/05 09:55
推 ethan0419: 買多一點 12/05 09:56
推 howard172: 台股是全亞洲最大的人為市場,講邏輯?顆顆 12/05 09:56
推 ericcyc0194: ~~~~~缺口再很上面拉 12/05 09:57
→ ericcyc0194: ~~~~~我猜黑手等等會左手出右手進~~~ 12/05 09:58
推 gbman: 爽低點加碼XD 12/05 09:58
推 peter7944: 收價差之術 12/05 09:58
推 ethan0419: 今天剛好測試新指標 感覺大成功~ 12/05 09:59
推 sciss1: 回平盤....好遠.. 12/05 09:59
推 ericcyc0194: ~~~~如果今天收盤亞股全收紅,這真的是...無言 12/05 09:59
推 rbjen: 摸個萬點意思意思 12/05 10:00
推 peter7944: 9950c 樂透開走? 12/05 10:00
推 iele: 試多守停損9895了 12/05 10:01
推 Csir: 今天要全收紅應該是台灣黑手拉的,一次拉全亞洲 12/05 10:02
推 howard172: 急拉急殺,為的是吃程式交易豆腐 12/05 10:02
推 samtomdoggy: 美股暴跌必開低走高 , 撈爽爽 12/05 10:03
推 iyoiyo123: 開盤空[真的屢試不爽被嘎假的 QQ 12/05 10:03
→ howard172: 真心覺得市售程式沒優勢,已經跟提款機atm一樣 12/05 10:04
推 qwe90208: 別追高殺低就沒事 12/05 10:04
→ Fireyangel: U質欸 12/05 10:04
推 wintree: 靠!我掛47耶... 12/05 10:04
→ Lowpapa: easy 12/05 10:04
推 hsing1012: 該不會玩完萬點一遊,換玩萬點之下一遊? 12/05 10:05
推 rnylbw: 不認輸 看來還有得拉QQ 12/05 10:06
推 iyoiyo123: 開盤大單一直多到現在 完美吃貨QQ 12/05 10:06
噓 q34355997: 媽蛋算了P放給他爛反正才2萬多 12/05 10:07
噓 jerkass: 買錯價位可樂,淦 12/05 10:07
推 hsing1012: 網一些雜牌空進來,再一次嘎上去? 12/05 10:08
推 japan428: 拉好慢 看到快睡著 12/05 10:08
推 peter7944: 9950p掛12沒成交到 慟! 12/05 10:09
推 party0836449: 日韓快拉回平盤了 12/05 10:10
推 berryc: 可以下去了嗎 12/05 10:10
推 iele: 要有耐心,先給主力玩玩,不如預期破線就出掉 12/05 10:10
噓 lime2009: 台股竟然亞洲最慘,等等會跟上嗎? 12/05 10:10
→ hu8842163: 大家變精了 盤後有人亂講又被亂嘎 12/05 10:11
→ Csir: 怎麼軟了 12/05 10:12
推 ethan0419: 今天黑手盤 走自己的路 12/05 10:13
→ Csir: 看起來不像累積能量要起飛,怪怪的 12/05 10:14
推 shouldnt: 要崩了 12/05 10:15
推 freewanted: 請問有朋友用凱基的隨身營業員嗎?我一直覺得切換畫面 12/05 10:15
→ freewanted: 頗慢,我是用iphone7+,有人有類似狀況嗎? 12/05 10:15
推 sciss1: 不跟日韓改跟香港了 外資堅持一個中國政策 12/05 10:16
→ WowProctor: 凱基有改版去更新一下 12/05 10:16
推 japan428: 黑手上班可以認真一點嗎? 這盤意圖使人睡著 12/05 10:17
推 freewanted: 有更新過了,我是幾個月來都覺得卡,才想來請問各位 12/05 10:17
推 Csir: 有點被誘空了囧 12/05 10:19
推 peter7944: 樂透要買了嗎 12/05 10:19
→ peter7944: 要漲也是明天了吧 今天殺破底again! 12/05 10:20
推 flyroy: 台股是領頭羊還是假摔?看下去... 12/05 10:23
推 samtomdoggy: 撈底收了,買了9850p當樂透 12/05 10:24
噓 iuakob: 跟著peter走 財富遍地有 12/05 10:25
推 pengshaofu: 訊號準備表態 強空格局未改變 12/05 10:25
推 samtomdoggy: 訊號鴿你 12/05 10:26
推 ethan0419: QQ 12/05 10:27
推 Fireyangel: QQ 12/05 10:27
推 Csir: QQ 12/05 10:28
→ Fireyangel: 我才轉向 鴿你不要這樣 12/05 10:28
推 sciss1: QQ 12/05 10:28
推 dennistao: 從這秒起我轉多了...真的會怕訊號 12/05 10:30
推 peter7944: iu你是不是棒康 一起壯膽R 12/05 10:31
→ q34355997: P回成本了 黑手你如果是帥勾就讓我賺7倍就蠔 12/05 10:31
推 gbman: 又軟屌了XD 12/05 10:31
推 Csir: 這波動真的是... 12/05 10:32
噓 iuakob: 被你的頭貼吸引了 12/05 10:33
推 CrazyKill: 週結算不會擋,等一下就會崩了 12/05 10:33
推 vvanch: zz 12/05 10:34
推 wintree: 說一句廢話,我覺得是那一天硬嗄的100多點今天還 12/05 10:35
→ wintree: 所以才變項台股是跌最多的 12/05 10:36
→ wintree: 所以真的有一群人喜歡做延伸台指指數 12/05 10:37
→ wintree: 結果就是讓pttcd很愉悅 12/05 10:37
推 rnylbw: 9950先來瞧瞧~go 12/05 10:37
推 ethan0419: 這很台股啊 12/05 10:37
推 ericcyc0194: ~~~~大盤準備拉了,台gg掛的假單都開始消失~~ 12/05 10:39
推 iele: 超漲超跌是我台 12/05 10:39
噓 pttcd: 這是婊指,今年只有10/11號炒底失敗 QQ 12/05 10:40
→ pttcd: 其他時間都很愉悅 QQ 12/05 10:41
推 japan428: 這裡下不去 明天又換多方發球 12/05 10:43
推 peter7944: 記者會+500 雙殺打 12/05 10:44
推 Csir: 最後會控在20-40之間嗎=__= 12/05 10:45
推 gbman: 今天沒要拉的意思撐盤而以 12/05 10:46
推 wintree: pttcd你說看看不收平盤的話要怎麼做? 12/05 10:47
推 shouldnt: 要崩崩了 12/05 10:48
推 peter7944: 地獄列車要開了 12/05 10:51
推 willy610: 看起來是誘多 12/05 10:52
→ markhwang: 9910 在硬蝦毀? 12/05 10:56
噓 eqiq00: 我都看不懂QQ 12/05 10:56
推 ikaruh: 不給跌,有錢就任性 12/05 10:59
推 noia: 9900p才是頭獎得主 12/05 11:00
→ noia: 沒有什麼星逆行的崩盤預言,怎麼可能彈,豪簡單 12/05 11:01
噓 q34355997: 黑手要讓我吃膏就快點好嗎 快睡著 12/05 11:02
推 ethan0419: 黑手在等人加碼吃膏啦 12/05 11:04
推 astrokid: 等待頂上去的時刻 12/05 11:04
噓 pttcd: 勝利樹沒收平盤我們下午去喝茶放鬆一下QQ 12/05 11:06
推 dinosu: 應該是收9887吧 12/05 11:07
→ jwolf1211: 今天感覺只是多方減碼,不到轉空 12/05 11:07
推 Csir: 魚了一小時=___= 12/05 11:07
→ markhwang: 沒有破863的選項? 12/05 11:08
推 Joxz: 快下去結850好了 12/05 11:09
推 mikemoo: 有 等大媽的帶量長黑 12/05 11:09
推 gbman: 今天很弱,這禮拜還有機會測9850-9800 12/05 11:14
→ we1ee: 鹿谷已經拉了好一段,台股刻意被黑手壓低收選擇權 12/05 11:21
噓 Matsuda: 亞洲都拉一大段快平盤 12/05 11:22
噓 rnylbw: 該狗嘎一根99傻多了吧 12/05 11:24
→ Fireyangel: 500鴿 12/05 11:25
推 Tanronlan: 逢凶化吉 12/05 11:27
噓 pttcd: 空軍快逃啊……昇龍拳預備 12/05 11:27
→ rnylbw: 空單一路c飽 給我嘎起來~~~ 12/05 11:30
推 keny868: 台指就是婊啊 12/05 11:31
推 astrokid: 軋起乃 12/05 11:31
→ mikemoo: 大媽上午應該不會跌了~~ 12/05 11:31
→ keny868: 大媽都要平盤了 鬼指還在多單停損 12/05 11:32
推 einzeln: 心好累 12/05 11:34
推 gtmdalee: 崩崩 12/05 11:37
推 seohyunfans: 日經A起來 12/05 11:37
→ iele: 多單還沒到點,可想損掉了@@ 12/05 11:38
→ dennyfire: 多單要小心點 防快市下殺 12/05 11:39
推 ethan0419: 黑手盤至少都會走個二三天 感覺這幾天可以休息了 12/05 11:39
推 q34355997: 不要再歹戲拖棚 我要7777777倍 12/05 11:39
推 rnylbw: 不上也不下 最累那種 12/05 11:43
推 gbman: 多軍最後防線9800,這盤很難做XD 12/05 11:44
推 Joxz: 9900還真硬 12/05 11:45
推 CrazyKill: 美國人今天放假,成交量縮,明天開殺 12/05 11:46
推 pttcd: 演真久 QQ 12/05 11:49
推 Sylph: 震盪向下需要時間跑,至少也等個一兩天吧 12/05 11:50
推 dinosu: 沒想到莊家很有心情收99耶 12/05 11:51
噓 astrokid: 有夠廢 12/05 11:52
推 cist: 今天比那美剋星爆炸還拖 12/05 11:53
→ dennyfire: 看12點會不會開崩 12/05 11:53
推 ericcyc0194: ~~~~~越來越要開殺了,看不懂盤@@~~~~ 12/05 11:54
→ markhwang: 9900C 要吃膏? 12/05 11:57
推 casoyosac: 500哥本來掛買單 現在掛賣單... 12/05 11:58
→ M0NSTER: 要加速了 12/05 11:58
推 dinosu: 有500哥在要收99怎麼加速? 12/05 12:00
→ dennyfire: 加速的機率頗高 12/05 12:04
推 Csir: 終於殺了|||| 12/05 12:04
推 astrokid: 收個9987不好嗎 12/05 12:05
→ markhwang: 9787 我可以 12/05 12:05
噓 q34355997: 媽蛋看起來吃c而已 12/05 12:05
推 rbjen: 大奇蹟? 12/05 12:06
推 eric128551: v起來 12/05 12:08
推 felixden: 出去晃一下利潤就不見了.... 12/05 12:11
推 Running: 台股好廢 韓國至少拉到快平盤 台股卻從頭趴到尾 12/05 12:12
推 keny868: 猜台股收盤 -200, 12/05 12:15
→ hu8842163: 廢到想睡了 12/05 12:15
→ koes2005: 可能因為韓國週一也沒漲我們多啊 12/05 12:16
推 samtomdoggy: 到底要樂透900p還c呢,好緊張 12/05 12:17
推 howard172: 等下結算會很驚人XD 12/05 12:19
→ Fireyangel: 9850P 拼了 12/05 12:20
推 peter7944: 收個9950吧 嘻嘻 12/05 12:20
推 ethan0419: 買多一點 12/05 12:22
推 joz0217: 收個9800蠔噗蠔r 12/05 12:23
推 einzeln: 好~ 12/05 12:23
推 samtomdoggy: 豪 12/05 12:24
推 Csir: 哦哦哦有加速的感覺 12/05 12:24
推 CLinna: 「少年,你想不想..加速到更快的境界?」 12/05 12:25
→ markhwang: 今天當沖還有賣9900C 9950C 爽收 12/05 12:25
推 willy610: 悶耶 又太早出了 12/05 12:26
推 q34355997: 馬克全市場都被你賺走啦 12/05 12:26
→ q34355997: 我的p才翻倍而已 12/05 12:27
推 einzeln: 今天不收紅k嗎? 12/05 12:27
推 M0NSTER: 葡萄全出 不貪 12/05 12:27
推 Csir: 馬克大好強!! 12/05 12:28
→ markhwang: 10088 空單還在凹 給點機會 9000 好不好? 12/05 12:29
推 westlml: 多空互換真快~星期一全面看多~今天快把漲幅全吐光了... 12/05 12:30
推 Csir: 10088也太賺了!! 12/05 12:30
推 shiang0114: 10070空單已早洩 12/05 12:31
推 joz0217: 馬克大被嘎的這幾天你們都沒安慰他! 12/05 12:32
→ markhwang: 星期一 有輸阿 慘敗一萬多 當沖被嘎死 12/05 12:33
→ markhwang: 大家都笑嘻嘻 我在旁邊公園血檢討報告 12/05 12:33
推 samtomdoggy: cp鹿死誰手 12/05 12:33
推 qwe90208: 500口哥來喇賽阿 12/05 12:38
推 astrokid: sp9950,不要軋我 12/05 12:38
推 dance5: 今天看起來就是要讓大家吃膏 12/05 12:49
推 iyoiyo123: 莊家就是一臉不服輸的樣子 兩邊爽收 12/05 12:52
推 astrokid: 莊家該醒來收9950p了 12/05 12:52
推 q34355997: 乾~乖乖吃膏 12/05 12:52
推 smokeman: 往下吃膏 12/05 12:59
推 wintree: 那裡會有膏? 12/05 13:00
推 ethan0419: 一點啦 12/05 13:00
噓 astrokid: 看來是9900雙膏 12/05 13:01
→ ethan0419: 聽說會有驚人的表演? 12/05 13:01
→ markhwang: C C 9900C 大怒神 真爽 12/05 13:01
推 samtomdoggy: 原來是莊家整晚捧走 12/05 13:01
→ emega: 閒聊文才十幾頁 .... 12/05 13:02
推 joz0217: 期貨開殺?正常嗎.... 12/05 13:02
推 casoyosac: 剛有誰被500哥掛多單騙到的XD 偶沒有XD 12/05 13:02
→ markhwang: 是 當 87SC莊 這兩天 爽薛 12/05 13:03
噓 qwe90208: 今天只賺20點 12/05 13:07
推 gbman: 今天沒拉上去,壓低結算可以預期XD 12/05 13:09
推 Toy17: 9900c莊家也要吃掉嗎? 12/05 13:10
推 gbman: 多軍歸零膏XD 12/05 13:11
→ markhwang: 9900C 今天還有道67 莊家就是兇 12/05 13:11
→ westlml: 不簡單~星期一漲這麼多~兩天吐光~星期一吃筍的空軍QQ 12/05 13:11
推 peter7944: 大外資放假就是囂張 12/05 13:12
推 gbman: 一天反轉的走勢很難做XD 12/05 13:13
推 david0312: 萬點只待了兩天 12/05 13:17
推 BlackDora: 做的方向都沒有持續性 12/05 13:19
推 pttcd: 勝利樹救命 QQ 12/05 13:19
推 flyroy: 以為有機會跌幅200以上,結果只小跌 12/05 13:21
→ Fireyangel: 被看破手腳 想收9887 12/05 13:21
噓 pttcd: 快拉回9900讓我逃吧QQ 12/05 13:21
推 wintree: 有機會別怕~ 12/05 13:26
→ kuluya997: 剛好被莊家咬到收在這裡 我是覺得多軍也不用過度恐慌 12/05 13:28
→ kuluya997: 畢竟短期也沒什麼大利空 外資成本也沒很低 12/05 13:28
推 ethan0419: 多空都不用怕 數錢就對了 12/05 13:29
噓 pttcd: 感謝黑手 QQ 12/05 13:30
→ kuluya997: 今天就剛好週選遇到結算 早上拉失敗就沒戲啦 12/05 13:32
推 wintree: 沒有9900啊~ 12/05 13:33
推 joz0217: 怎麼9800 9850這兩檔沒亮燈? 12/05 13:34
噓 pttcd: 9995有到啊 12/05 13:34
→ pttcd: 9895 12/05 13:35
→ kuluya997: 9900沒壓過去喔 最後一盤鬆手啦 12/05 13:35
推 wintree: 那快去愉悅吧 12/05 13:36
推 wintree: 11/29有一日缺口回補 12/03~05 二日缺口回補 12/05 13:39
→ wintree: pttcd接下來你要在那接刀 12/05 13:39
→ wintree: 打錯三日缺口回補 12/05 13:39
噓 pttcd: 9600 12/05 13:39
→ pttcd: 看要不要來補 12/05 13:40
噓 pttcd: 多方最後堡壘 12/05 13:41
→ pttcd: 下去會一瀉千里……QQ 12/05 13:42
推 Sylph: 若夜盤續殺我就爽翻天了 12/05 13:43
噓 pttcd: 但我覺得明天會開萬點附近 QQ 12/05 13:44
→ markhwang: 結果萬點行情 兩天結束 C C 12/05 13:45
推 wintree: 但美股沒開耶~ 12/05 13:46
噓 pttcd: 量縮才好拉 12/05 13:47
→ kuluya997: 美股沒開也還好吧 12/05 13:47
→ kuluya997: 台股最近不跟跌不跟漲 今天跟亞股比起來殺過頭 各種錶 12/05 13:49
推 ethan0419: 看自淫和甲外豬吧 12/05 13:49
推 eternal999: 殺不破啦 好硬捏 12/05 13:49
推 poop159: 替前兩天追多或轉多的同袍們默哀QQ...下次萬點來照樣空XD 12/05 13:49
→ eilrahc777: 明天最後一天...巴到外太空去 12/05 13:52
→ ii9: 小道準備噴射 12/05 13:54
推 john668: 外資買87口 12/05 13:55
推 dakawa18: 請問為何今天美股沒開 12/05 14:03
→ bibikaka: 哀悼前總統逝世 12/05 14:06
推 dakawa18: 感謝解答 12/05 14:07
→ iphone15s: 外資.... 12/05 14:08
→ kuluya997: 外資根本沒啥跑... 12/05 14:08
→ kuluya997: 外資這嘲諷開真大 你們在玩什麼 12/05 14:08
→ ii9: 小道什麼時候要噴... 12/05 14:09
推 ethan0419: 川普空單補完才會噴 12/05 14:12
→ Csir: 外資:明天看我的 12/05 14:15
推 wintree: pttcd我們拭目以待明天再上萬點 12/05 14:16
→ bibikaka: 現貨沒賣出去,空軍一直進來,台股準備上萬! 12/05 14:18
推 gbman: 外資:有人又砍在地板XD 12/05 14:19
推 keny868: 外資才真玻璃心 12/05 14:41
→ ii9: +87 XD 12/05 14:53
→ h806266509: 外資現貨賣90多億期貨卻沒跑,何解? 12/05 15:14
噓 HOMERUNNER: 數據造假。 12/05 23:01
推 Sylph: 又有500點單了 12/06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