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大家早安安 早起上班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4048252.A.E7B.html
eric128551: 頭推 12/06 06:35
eqiq00: 昨天盤後好冷清 12/06 06:46
KurakiMaki: 道瓊一開,1分鐘殺250點... 12/06 07:01
KurakiMaki: -300了 12/06 07:01
KurakiMaki: -400了 12/06 07:02
bingeorz: 435了 12/06 07:02
vul3ai: 爆炸了 12/06 07:02
lookapen: 又崩了? 12/06 07:03
lookapen: 這根也刷得太扯了.... 12/06 07:05
Csir: 買買買 買買買 12/06 07:06
agnme2: 這根這麼嗨 12/06 07:07
wwf1310: QQ 12/06 07:08
wwf1310: 乾~佳在已停損 12/06 07:08
wwf1310: 二次-799會成真 =.=? 12/06 07:09
axwsdaas: 程式單嗎?莫名跑動 12/06 07:09
joz0217: 早尢ㄚ 12/06 07:14
gbman: 小道太恐慌了XD 12/06 07:17
axwsdaas: 觸發程式交易吧 12/06 07:24
rada118: sabow 12/06 07:34
justin81828: 殺爆,今天台股將迎接9500 12/06 07:37
howard172: 洩密… 12/06 07:42
rada118: 直落銀河破九千 12/06 07:44
rada118: 台股要加倍奉還了 12/06 07:44
dennyfire: 又是開心的一天 大家加油! 12/06 07:45
ethan0419: 等這根好久啦XDD 12/06 07:54
bole: 美國又崩,貿易戰不是贏了嗎? 12/06 08:01
xxyyzzxyz627: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12/06 08:03
kindheart: 空單7口還在 空軍+1 12/06 08:05
ajchung: 不是拉回快300點,感覺還好 12/06 08:08
rada118: 貿易戰是互相傷害 12/06 08:09
gbman: 美股不太妙,晚上殺到24000也有可能XD 12/06 08:10
ethan0419: 貿易戰還可以再戰十年 12/06 08:11
pttcd: 開低走高收平盤 QQ 12/06 08:16
diiiib: QQ 12/06 08:19
wjlai0502: 再戰10年喔! 12/06 08:29
wjlai0502: 一條正確的路 兩種不一樣的結果??? 12/06 08:31
eternal999: 小道太專業了吧 那落水英姿 12/06 08:31
kindheart: 今晚有ADP 12/06 08:36
wjlai0502: 其實它發現最近下的不是程式單 是組織單。 12/06 08:36
wjlai0502: 肥手指一直被吸吸……………… 12/06 08:37
pttcd: 無腦多上場 QQ 12/06 08:47
talktan: 好慘... 12/06 08:51
markhwang: 10088 空單 看戲 小道真的太殺了 感謝再感謝 12/06 08:51
wjlai0502: 這盤很明顯就是很多人看反彈 會再破底 12/06 08:52
pttcd: 等等一個急拉  12/06 08:52
john668: 雖然賺錢了 但感覺賺得莫名其妙.. 12/06 08:53
keeper5566: 好慘喔多軍兄D 12/06 08:53
TaiwanBanker: 殺到底 破到底 殺到谷底 在殺海底 12/06 08:53
markhwang: 10156 現在看起來 有點遠了 12/06 08:54
CLinna: 三天多軍又變夢一場QQ 12/06 08:54
kindheart: 9791先平 休息 12/06 08:55
Csir: 說好的季線呢 12/06 08:55
justin81828: 等等司令帶你們一個急拉,往9500急拉 12/06 08:55
Csir: 9500XDDD 12/06 08:55
ethan0419: 現在看星期一大漲真的不知道在漲什麼呢XDD 12/06 08:56
TaiwanBanker: 大立光領跌羊 率領期權通殺 12/06 08:56
CLinna: 再來要等凹姊轉折訊號惹 多軍壓力山大 12/06 08:56
poop159: 司令真壞XDDDDDDDD 多軍保重QQ 12/06 08:56
dennyfire: 9500@@ 12/06 08:57
markhwang: 小道三天 跌1200 真的蠻狂的 12/06 08:57
flyroy: 用力殺一根吧 12/06 08:57
TaiwanBanker: 殺!! 12/06 08:58
pttcd: 都成交了 等待急拉 QQ 12/06 08:58
dennyfire: 急拉有兩個方向ㄟ 12/06 09:00
flyroy: 價差又這麼大 12/06 09:01
pttcd: 請用力拉  拉回平盤 QQ 12/06 09:03
Sylph: 爆賺哇哈哈哈 12/06 09:03
hamel: 拉了 12/06 09:03
hamel: 猛 12/06 09:03
hamel: 吉拉20幾點 12/06 09:04
wjlai0502: 臺灣人真的沒信心 被成交幾口的小道牽著走 12/06 09:04
GN01221864: 回個9800吧 12/06 09:05
little8love: qq 萬點又假突破了喔.. 12/06 09:06
justin81828: 今天司令帶你們握緊黑棒挺進9500 12/06 09:08
ms0266378: 感覺會突然來個急摔 12/06 09:08
ethan0419: 空單全出好惹... 12/06 09:08
flyroy: 要求不多,9700地獄見 12/06 09:08
hamel: 貌似止跌了 12/06 09:09
justin81828: 雜牌空軍趕快出場,司令要幹大波的 12/06 09:10
TaiwanBanker: 在抄底阿 12/06 09:10
poop159: XDDDDDDDDD這是要裱死多軍嗎XDDDDDDD 急拉馬上急殺QQ 12/06 09:11
flyroy: 好扯,櫃買小跌 12/06 09:11
lookapen: 是繼續破底 還是趕底 讓我看下去 12/06 09:11
pttcd: 勝利樹救命 QQ 12/06 09:11
Sylph: 爽爽爽爽 12/06 09:12
telogood: 9750做多! 12/06 09:14
wintree: 你昨天不是說9600缺口補? 12/06 09:14
ethan0419: 3955全力做多 12/06 09:15
telogood: 各種破底翻! 12/06 09:15
justin81828: 9750拜,別檔司令的9500大道 12/06 09:15
markhwang: 好無聊的盤 繼續當87 SC 12/06 09:15
TaiwanBanker: peace and love! 12/06 09:17
pttcd: 洗夠了喔 差不多了 QQ 12/06 09:17
pttcd: 來一根升龍 QQ 12/06 09:17
TaiwanBanker: 等9:30恆生開盤 12/06 09:18
justin81828: 任何反彈皆是司令的空軍招募站 12/06 09:19
bibikaka: 有看過往下的升龍拳嗎?沒有? 好 等等表演給你看 12/06 09:19
telogood: 跑! 12/06 09:20
talktan: 彈不起來XD 12/06 09:20
flyroy: 地心冒險要啟動了嗎 12/06 09:20
justin81828: 9700站台即將抵達 12/06 09:20
mecca: https://youtu.be/ch3vR5iME0U 12/06 09:20
Sylph: 呵呵呵呵呵 12/06 09:21
markhwang: PTT哥 哥不想賺你的錢 回頭是岸 12/06 09:21
hamel: 逆價差好大,小心收價差 12/06 09:21
laserx: 大單狂砍~ 砍到停損部位了 12/06 09:21
gbman: 外資摩台多單看起來停損XD 12/06 09:22
justin81828: 距離9500還有200多點,多多還來得及轉職 12/06 09:22
flyroy: 收價差也是有兩個方向,往哪? 12/06 09:22
pttcd: 停損轉空 QQ 12/06 09:22
poop159: 這盤 在下去...會殺到多軍懷疑人生 QQ 12/06 09:22
laserx: 看來民進黨要來教訓股民了~ 12/06 09:22
GN01221864: 先彈回9750吧 12/06 09:23
Sylph: 週一逆勢苦撐真是值得 12/06 09:23
pengshaofu: 訊號哥昨天就率先表態 大盤轉空了 12/06 09:23
flyroy: 為週一進場的多軍默哀 12/06 09:24
markhwang: 台積電 這日K 也蠻屌的 12/06 09:24
alongalone: 程式停損單 ? 怎麼一直灌下去 12/06 09:25
flyroy: 櫃買還是小跌,這麼硬 12/06 09:25
laserx: 這種跳水式的下跌~ 千萬不能進多單~ 太危險了 12/06 09:25
CLinna: 吸了滿滿的多多燃料 空軍飛到外太空 12/06 09:26
howard172: 婊指:別人恐懼,我自殺 12/06 09:26
epson5566: 7年期公債也快了 12/06 09:26
justin81828: 沒-300以上別跟司令說這叫跌 12/06 09:26
smokeman: 上面套了一堆慘戶 12/06 09:27
justin81828: 司令的一日9500遊園車準備發動 12/06 09:27
eric791112: 1分K雙背離會漲一些嗎? 12/06 09:27
hsing1012: 司令重展雄風,空軍集結! 馬克大擔任先鋒部隊 12/06 09:27
keeper5566: 半導體逆勢高飛 12/06 09:28
little8love: 沒拉好難空 12/06 09:28
talktan: 週一進多單的在這... 12/06 09:28
poop159: 有多少人在禮拜一轉多的 ..好慘QQQ 不過這裡似乎該彈.. 12/06 09:29
wjlai0502: 好爽 等黑手拿開都大噴特噴…… 12/06 09:29
Csir: 昨天多單吃1xx點停損的=_=/ 12/06 09:29
howard172: -230,今天看得到 12/06 09:30
flyroy: 帳面已經+65w,該不該入袋為安啊... 12/06 09:30
telogood: 9721多! 12/06 09:30
TaiwanBanker: 不能提供點位喔~ GG! 12/06 09:31
justin81828: 看到抄底大隊,司令倍感安慰 12/06 09:31
ethan0419: 多單進場~ 12/06 09:31
ohyakmu: 昨天空單轉多單............ 12/06 09:32
justin81828: 這盤很恐怖,千萬別亂多 12/06 09:32
talktan: 禮拜一空轉多 快被巴到畢業了 12/06 09:33
ethan0419: 司令一定會帶大家賺錢的 12/06 09:33
kylin936: 萬點空單週一被嘎了個爽,還好撐到今日才平倉 12/06 09:33
markhwang: 為何空單要平倉 有轉強訊號嗎? 新手發問 12/06 09:35
magic0800: QQ 12/06 09:35
BlackDora: 不用平倉啊...... 12/06 09:35
hsing1012: 這盤完全就是要把散戶多軍趕盡殺絕阿 12/06 09:36
smokeman: 硬要將的話應該是短線背離 12/06 09:36
telogood: 拉回多...衝吧! 12/06 09:36
markhwang: 我87 又賣了一卡車的C 很慌 12/06 09:36
vul3ai: 大將軍一直鞭屍XD 12/06 09:37
eric791112: 真的完惹,全世界KD都死叉不久,除了大日本衝的較快.. 12/06 09:37
eric791112: .. 12/06 09:37
TaiwanBanker: sellshort all contracts at next bar market! 12/06 09:37
talktan: 這盤做波段會死 都上下幾百點在掃 12/06 09:37
wjlai0502: 仙拼仙……真的好看! 12/06 09:38
MTIS: 樓上你太慢了吧XD 12/06 09:38
pengshaofu: 準備表態 強多訊號降臨 12/06 09:38
TaiwanBanker: 3008 -7% 12/06 09:38
MTIS: 沒在鋼開盤就空好空滿 收盤時不曉得會不會被婊... 12/06 09:38
eric791112: UJJJWR 12/06 09:39
westlml: 才三天又跌掉了400點.....可怕 12/06 09:39
dennyfire: @Taiwanbanker Budget is not enough ! 12/06 09:42
westlml: 那幾個萬點就說要低接的人現在9700了~接好接滿吧.. 12/06 09:42
koes2005: 還以為萬點是地板 12/06 09:44
eqiq00: 每天都有新低點可以接真好 12/06 09:44
wjlai0502: 華爾街大老跟各國政府反做 12/06 09:46
eqiq00: 應該之後會有新聞 12/06 09:46
gbman: 期貨量很大XD 12/06 09:47
aa072012: 昨天尾盤進多 被抬出去了TaT 我難過 12/06 09:47
Sylph: 開始補 12/06 09:47
pttcd: 逆轉勝  今天先收工了  馬克加油 QQ 12/06 09:47
wethchen: 馬克大好壞XD 12/06 09:47
smokeman: 空單停利 12/06 09:51
telogood: 9722多單出 12/06 09:52
hamel: 拉了 12/06 09:52
poop159: 終於有小小彈的力道了XDDDDDD 還以為裱指死了都沒反應 12/06 09:53
Sylph: 因為我大空軍在補啊 12/06 09:53
ethan0419: 多單紅惹 12/06 09:53
hamel: GG開始有買盤了 12/06 09:56
justin81828: 這邊電梯停一下,等抄底多多載滿就要開去9500 12/06 09:57
markhwang: 太無聊了 只能嘴砲 注意一下2474 標準島狀 教科書 12/06 09:57
hsing1012: 你以為結束了嗎? 延長賽繼續虐 12/06 09:57
telogood: 9700多 12/06 09:58
cofepupu: 換月選的SP莊家在哀號了@@? 12/06 09:58
Joxz: 跟著小道殺起來 12/06 09:58
TaiwanBanker: 可成點燈了 12/06 09:59
max5209: 這種殺法 要接多還是等有底型在接比較穩 12/06 10:01
japan428: 地板9700很穩 可以作多 12/06 10:02
telogood: 9711出 12/06 10:02
iuakob: CRJJWR 12/06 10:03
smokeman: 回到97-99區間震盪? 12/06 10:04
samtomdoggy: 怎麼上去怎麼下來,多軍在死一次豪慘 12/06 10:05
eric791112: 說不定9600咧,9500不無可能狠一點9400,9300多軍最後 12/06 10:05
eric791112: 防線 12/06 10:05
samtomdoggy: 再 12/06 10:06
telogood: 9698多! 12/06 10:06
Sylph: 剩下的交給明天的天意。 12/06 10:06
markhwang: 15分K 都黑的 先幫傻多QQ 12/06 10:06
hsing1012: 進入凌遲處決模式,慢慢殺接刀者 12/06 10:07
gbman: 一開盤沒往上,應該就不妙了,美股晚上-500起跳XD 12/06 10:08
justin81828: 再見了9700 12/06 10:08
GN01221864: 上演禮拜一行情 不過是反向走 12/06 10:09
hamel: 準備接多單 12/06 10:10
yenyichi: 爽 空單大獲全勝 被嘎了一個禮拜 12/06 10:10
hsing1012: 凌遲的痛楚 只有接刀者明白~ 12/06 10:12
bole: 星期一的自營給我出來面對 噴啥 真的很機車啊 12/06 10:12
smokeman: 髒腫早上還在說9820.... 12/06 10:13
telogood: 9691出多,反空... 12/06 10:14
dennyfire: 這盤 完全不給多軍喘口氣 棒棒 12/06 10:15
rada118: 大顆光要鎖? 12/06 10:18
hamel: 開始彈了 12/06 10:18
rada118: 金融還撐 12/06 10:18
rnylbw: 今天吃被動 矽晶圓就飽了QQ 12/06 10:19
wjlai0502: 尋找下一個電鍋。 12/06 10:20
pttcd: 和星期一 一樣啊 不給空軍喘口氣 QQ 12/06 10:20
vul3ai: 謝K5哥賜我吃穿 12/06 10:20
hamel: 星期一比較狠的 12/06 10:20
dakawa18: 今晚9600就破了 12/06 10:20
justin81828: 這盤直接空到9500簡單輕鬆 12/06 10:20
smokeman: OTC 開始彈了 12/06 10:21
telogood: 9688補空.. 12/06 10:21
hamel: 空軍力竭囉 12/06 10:22
hamel: 5分k賣壓沒了 12/06 10:23
dakawa18: 現在彈都是讓人上車的 12/06 10:25
UncleW: 看彈不彈的過再空QQ 12/06 10:25
ikaruh: 好簡單無腦多又消失了XD 12/06 10:26
pttcd: 無腦多進場 QQ 12/06 10:26
dakawa18: 這種走勢現在空盤後賣都還很有肉 12/06 10:26
Csir: 感覺現在空單只能長抱到司令的9500防線,今天應該沒什麼肉 12/06 10:26
Csir: 了 12/06 10:26
Csir: 盤後會被大戶錶QQ 12/06 10:26
wjlai0502: 好強 虧錢人家還是不拋 還不快繼續殺? 12/06 10:26
hamel: 這裡空會被嘎死 12/06 10:27
wjlai0502: 哪會 人家賺寶寶 不要亂講…… 12/06 10:28
rada118: 大顆光都要跌停了還去多是錢太多 12/06 10:29
famas2200: 爆噴 12/06 10:29
telogood: 9684多! 12/06 10:29
hsing1012: 繼續凌遲阿,不要亂接刀阿 12/06 10:30
hamel: 外資還是多單喔 12/06 10:30
rada118: 最高六千現在也是腰斬 12/06 10:30
markhwang: 不給活路 12/06 10:31
telogood: 9675加多@@ 12/06 10:31
telogood: 40點價差,反彈噴一下.. 12/06 10:32
kylin936: 空單平太早,真想剁手QQ 12/06 10:33
pttcd: 9660停損 希望不要來碰 QQ 12/06 10:33
rada118: 現在的保護機制是不是很難滑價了 12/06 10:33
gbman: 晚上美股補刀出低點,下禮拜做多XD 12/06 10:34
TaiwanBanker: https://imgur.com/a/VOFuAxF 哥已先跑 12/06 10:34
flyroy: 空單帳面80+w了...好煎熬 12/06 10:34
wjlai0502: 人家明天空軍就給你gg跳空破底 傻傻der 12/06 10:34
telogood: 衝阿!9744 12/06 10:36
Csir: 我的9700多單讓我損失手續費就好吧QAQ 12/06 10:36
wjlai0502: 不然還有別招嗎?………………XD 12/06 10:37
hamel: 彈了 12/06 10:37
telogood: 救救我的9675多單! 12/06 10:38
Csir: ...這個已經賺錢了吧!! 12/06 10:39
telogood: 9701先跑多單@@ 12/06 10:39
telogood: 拉回再多一趟 12/06 10:39
hamel: 果然收價差 12/06 10:40
hamel: 好簡單 12/06 10:41
rada118: 看看月線,這年應該不好過 12/06 10:44
gmuguruza: 12月大台指期五口空單均價10112續抱。笑看多軍斷頭 12/06 10:46
wjlai0502: 臺指成分股大隻的那麼多……打別支不行嗎? 12/06 10:47
telogood: 9683建立一筆短多! 12/06 10:47
porco0857: 9701剛剛都沒成交,應該舊單還在吧? 12/06 10:48
telogood: 我剛9701位置市價出...實際9699@@ 12/06 10:50
Sylph: 單口500+點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 12/06 10:50
TaiwanBanker: if marketposition<0 then buytocover next bar 12/06 10:50
porco0857: OP版怎麼價位都亂亂喊滴 12/06 10:51
TaiwanBanker: entryprice*XXX stop! 12/06 10:51
TaiwanBanker: 2474 在度點燃希望之燈! 12/06 10:52
wjlai0502: 我覺得那個人明天開盤應該就平掉惹 12/06 10:55
telogood: 偶講的是參考價位,哪可能買的都一樣... 12/06 10:55
telogood: 968X一直抽差... 12/06 10:57
markhwang: 真強 我只會下大 凹單 等輸 沒招了 12/06 10:59
Csir: 為什麼馬克大凹單大勝利,我凹單賠更多../_\實力的差距 12/06 11:00
telogood: 9675加多@@ 12/06 11:00
hsing1012: 接刀的麻煩加把勁,不然咱空軍都沒有加碼機會 12/06 11:01
dennyfire: 這麼利的刀子都敢接 口袋一定很深... 12/06 11:01
pttcd: 馬克救命 QQ 12/06 11:02
Sylph: 就像週一敢空的人一樣深 12/06 11:03
telogood: 9670加多^^ 12/06 11:03
aufu1234: 1點之前沒什麼多的空間 空方會拼死命壓盤 12/06 11:03
aufu1234: 但是一點之後 就不好說了 12/06 11:03
Sylph: 3008綠燈閃閃 12/06 11:04
gmuguruza: 12月大台五口空單均價10112續抱。笑看多軍接刀斷頭 12/06 11:04
pttcd: 3008亮燈 QQ 12/06 11:05
aufu1234: 光櫃買的散戶自營自殺賣壓就很難在一天內化解 12/06 11:05
ericcyc0194: ~~~~大力光跌停板,這下台股真的是空頭來了~~~~ 12/06 11:05
Csir: t大好猛...小的銀彈太少都先損出多單了 12/06 11:05
aufu1234: 接多的自己要小心 12/06 11:06
Joxz: 一直凹單加多是喊空氣單嗎~@@? 12/06 11:06
markhwang: 星期一 我還有10148空單 不過10125 就跑了 HAHA 12/06 11:06
markhwang: 還好後面有空回來 12/06 11:07
hsing1012: 昨天散戶融資難得加了10幾E,信心一回來就被殺爆阿... 12/06 11:07
REX520: 馬克大還是空單嗎@@? 12/06 11:07
talktan: 會上演大奇蹟日嗎 12/06 11:07
gbman: 通常空軍開始出來叫囂,底部不遠XD 12/06 11:07
Sylph: 我還有抱到現在等解500成就的呵呵呵 12/06 11:07
hectorhsu: 那就好 看過去都是多軍叫囂 -200還這麼堅定真厲害 12/06 11:08
Joxz: 9650便宜多單要來惹 12/06 11:08
telogood: 9660加多! 12/06 11:09
telogood: 最後...停損要再9650 12/06 11:09
markhwang: 目前是10088空單 加一卡車W2 SC 12/06 11:09
lankas: 這種盤通常會逼多單停損在低點的 12/06 11:09
justin81828: 這麼簡單的盤,阿斯,舒服 12/06 11:09
markhwang: 今天連9830都不摸 傻多已經超弱了 12/06 11:09
gbman: 箱型殺到9500差不多 12/06 11:10
markhwang: 本來預計要再9826-9845 找點近當沖空單 12/06 11:10
lankas: 想要試多單,我大概會放9620 停損 20點 12/06 11:11
westlml: 星期一多軍狂叫囂~現在換空軍叫囂臭了嗎... 12/06 11:11
flyroy: 真的要往95XX了嗎 12/06 11:11
Csir: 這種斜率我已經不敢找反彈了,不是高手/_\ 12/06 11:11
talktan: 彈都不彈 救救我 12/06 11:11
gbman: 不會有千點趨勢盤,空單太多融資太低 12/06 11:12
hsing1012: 走相形的話,95XX再接不遲阿,現在接根本被殺而已 12/06 11:12
mikemoo: 今天華為的新聞有點猛 要小心 12/06 11:12
markhwang: OTC 一堆慘戶 星期一追多 現在很難瘦 12/06 11:12
justin81828: 司令今天帶你們到9500吃香喝辣 12/06 11:13
Sylph: 3008何時死心 12/06 11:13
gbman: 要接也是下禮拜了,有人统計12月後半段很容易v上去 12/06 11:13
telogood: 殘唸.... 12/06 11:15
Sylph: 500成就快來了 12/06 11:15
howard172: http://i.imgur.com/s0G2k3k.jpg 12/06 11:16
cofepupu: 倒SP 給他倒 給他倒~~~~ 12/06 11:16
howard172: 運氣好 12/06 11:16
Csir: 司令我這星期能不能看到9527 12/06 11:16
wintxa: 程式單今天不是大賺就是大賠? 12/06 11:16
hamel: 華為啥新聞? 12/06 11:16
wjlai0502: 好棒! 機器開著大家就一直空……ㄎㄎ 12/06 11:17
hsing1012: 華安有機會阿,司令收斂點,待會AI搜到就不妙了 12/06 11:17
Sylph: 解了500成就,爽 12/06 11:17
ethan0419: 又抄底惹 會不會死掉...? 12/06 11:18
hamel: 9640守住 12/06 11:18
justin81828: 9527?今天就看得到 12/06 11:18
CLinna: 多軍被弄得不要不要 要被停損的毫無尊嚴 我不忍看QQ 12/06 11:19
telogood: 不搶ㄌ...手斷了..哈哈! 12/06 11:19
markhwang: 四天10156 回測9613 猛盤!!!!!!!!!!!!!!!!!!! 12/06 11:19
justin81828: 都還沒恐慌,底部無限 12/06 11:20
lankas: 來試試看多單好了 9608 預接 停損20點 12/06 11:20
telogood: 前面有賺才去搶多...損回去,就不貪了.. 12/06 11:20
Joxz: 驚嚇!華為CFO被捕 台股供應鏈全倒! 12/06 11:20
lookapen: 跌停的還不到50支 12/06 11:21
rada118: 下週不小心就8字頭,周選沒開 12/06 11:21
flyroy: 繼續地心冒險,多頭不死空單不止 12/06 11:21
markhwang: fly大 已經賺蕃 羨慕 12/06 11:21
impact999: 內褲底都破了 12/06 11:21
justin81828: 美股晚上在來個-800點,司令就送傻多見上帝 12/06 11:22
max5209: 13好歹來測一下XD 12/06 11:22
peter7944: 華為一出事世界崩 12/06 11:23
lankas: 如果要下9613感覺12點半之後機會比較大 12/06 11:23
peter7944: 消息面就是......嘿嘿嘿 12/06 11:24
Sylph: 期待再有500成就 12/06 11:24
hsing1012: 這次真的司令吃鱉吃一半的時候,成為了絕佳空點 12/06 11:24
eric791112: 019620給個機會吧 12/06 11:25
lankas: 反正掛著看戲了 12/06 11:25
acbwanatha: 又在這裡不上不下的。很討人厭 12/06 11:25
Fireyangel: 接到滿手血 救命 12/06 11:25
telogood: 9642作多一次! 12/06 11:26
justin81828: 上萬成為傻多最後逃命稻草 12/06 11:27
flyroy: 希望明天空軍日能正常發揮 12/06 11:28
UncleW: 人生短短幾個秋QQ 12/06 11:28
telogood: 多單留倉... 12/06 11:29
Sylph: 這話說得還太早,區間震盪型態未破還未可知 12/06 11:29
hsing1012: 司令的實力就是在危急時仍身先士卒,絕不臨危逃命 12/06 11:29
dkforever: 有人賭性堅強XDDD 12/06 11:30
hsing1012: 最後成就大業 12/06 11:30
ethan0419: 司令一定會帶大家賺錢 請相信司令 12/06 11:30
markhwang: 狂拉20點 傻多大獲全勝 12/06 11:31
gbman: 連外資多單都停損,這盤如果真的往上嘎力道會很大XD 12/06 11:31
flyroy: 早上看櫃買硬邦邦,現在殺的比誰都兇狠 12/06 11:32
kung20030625: TGJJWR~ 12/06 11:33
nicecake: 目前美股只剩下跌升反彈的利多,看多的要思考一下 12/06 11:33
telogood: 多單先跑.. 12/06 11:34
little8love: 英文40分要出來說話? 12/06 11:34
telogood: 今天會留小口一筆多給他殺... 12/06 11:34
nicecake: 今天感覺只是補跌昨天沒大跌的區塊 12/06 11:34
telogood: 這種40點逆價差,偶就天天尾盤留多.尻到他胚 12/06 11:35
wjlai0502: 這次大惡花很多錢空………… 12/06 11:35
hsing1012: 要說司令賭性堅強也不錯,但如此賭性也非常人啊 12/06 11:35
poop159: 今天的確 殺的多軍措手不及.XDDDDD但提醒追空的要小心QQ 12/06 11:35
diiiib: 之前到底在噴什麼 懷疑人生QQ 12/06 11:36
gbman: 多單今天應該都停損了XD 12/06 11:37
telogood: 這邊上看9668第一關 12/06 11:38
wwf1310: 司令…說好一千就是一千…真扯... 12/06 11:38
eric128551: 買盤進場 12/06 11:39
gbman: 等美股補刀再來接,或過9800進多單 12/06 11:39
justin81828: 夜盤會繼續殺,別說司令沒提醒 12/06 11:40
telogood: 衝阿! 12/06 11:40
UncleW: 一百點好像也不意外QQ 12/06 11:42
justin81828: 台指表演英雄式落地給你看,目標9300霸氣墜落 12/06 11:44
pttcd: 今天賠錢 我難過 說好的VVVV呢 QQ 12/06 11:44
wjlai0502: 人家只是看你空得這麼爽 沒有出來攔截而已 12/06 11:44
telogood: 9652空 12/06 11:48
hsing1012: 華為的新聞應該是可能會影響中美暫時美好的氣氛 12/06 11:49
telogood: 9648補空ㄌ... 12/06 11:50
Running: 好嗨喔 大逃殺 12/06 11:51
latcjeff: 多單應該很多人沒出 12/06 11:51
wjlai0502: 風向怪怪的 自己多保重 12/06 11:54
hsing1012: 大立光 可成營收大幅衰退,智慧手機賣不太動了 12/06 11:55
hsing1012: 難怪今天不好V 12/06 11:56
Running: 其實包包和川川已經交心 抓個華為當祭品實在不用崩成這樣 12/06 11:57
justin81828: 蘋果崩盤不是一兩天的事,傻多就愛裝沒看到 12/06 11:57
eric128551: 期貨應該不會再破低了 12/06 11:58
flyroy: 剛剛反彈手賤又買了幾張put,小補一點 12/06 11:58
Running: 晚上川普又出來推習包包好兄弟 又婊到最高點 12/06 11:59
nicecake: 等看看最近有啥會議,沒有的話就是回歸到基本面了 12/06 11:59
eric128551: 準備爬升 12/06 12:00
peter7944: 一個字 洗 12/06 12:01
eric128551: 多多反攻時間 12/06 12:02
nicecake: 人脈的重要,如果能跟川皇當好朋友,至今應該致富了吧 12/06 12:06
eric128551: 一個字魚 12/06 12:07
mikemoo: 不會再跌了是因為該跌停的都跌停了.... 12/06 12:07
kylin936: 今天少賺100點,我難過 12/06 12:08
eric128551: 少賺要人命 12/06 12:11
smokeman: 雖然今天賺錢 但還是問一下一個華為財務長真的那麼嚴重 12/06 12:12
smokeman: 嗎? 12/06 12:12
gbman: 轉強了,小彈一波給空軍加碼XD 12/06 12:12
smallke: 多多放飯時間 12/06 12:12
eric128551: 該收個價差了 12/06 12:12
flyroy: 反彈了嗎,軋死人了... 12/06 12:13
wjlai0502: 空不留倉嗎? ………………三立 12/06 12:14
dream753: 要V了嗎 12/06 12:15
telogood: 9668達陣ㄌ 12/06 12:17
hsing1012: ......... 12/06 12:19
andy50814: 拉高就空 12/06 12:22
wjlai0502: 以我對雙方的瞭解 很可能像前幾天再爆倉一次 12/06 12:25
latcjeff: 誘空 12/06 12:25
latcjeff: 誘多 12/06 12:26
iamsmallsix: 華為的財務長是創辦人的女兒。 12/06 12:27
latcjeff: 都對 12/06 12:27
iamsmallsix: 此外,財務長對於公司知情的程度,很可能僅次於CEO 12/06 12:27
wjlai0502: 弟弟乖……哥哥告訴你 那個東西不是人在玩的。 12/06 12:27
iamsmallsix: 但是最大的關鍵:究竟是司法部還是商務部的案子 12/06 12:28
iamsmallsix: 如果是司法部,那就只剩總統知情,整個貿易談判組都 12/06 12:29
ketrobo: 小空一口,撈了便當錢就跑了 12/06 12:29
iamsmallsix: 都不知情。反之,這案子就是商務部用的籌碼而已 12/06 12:29
winmate: 好害怕等等大媽開盤又下去 都快QQ了 12/06 12:30
cofepupu: SP莊好廢 哈哈哈 12/06 12:32
aocboy: 華為---股東是人民解放軍 12/06 12:33
justin81828: 司令這幾天盤後鏟山鏟累了,今天盤後終於不用鏟山了 12/06 12:33
justin81828: ,因為會繼續崩崩 12/06 12:33
wintree: pttcd如果9600回補484就要__了 12/06 12:39
telogood: 9638多 12/06 12:40
pttcd: 9600今天很難啦 QQ 12/06 12:41
iele: 盤前掛9800空二口,沒想到肉這麼多 12/06 12:42
cofepupu: 先別管貿易戰了 你聽過倒SP莊嗎? 12/06 12:44
pttcd: 等等尾盤2330搓平盤給你看 12/06 12:45
wintree: 昨天看到週選10000未平倉有一萬多口。就想說不會被pttcd 12/06 12:45
wintree: 猜到吧。 12/06 12:46
wintree: 結果猜到的是要往9600跑 12/06 12:46
shouldnt: 2330搓平盤 收跌停 好不好? 12/06 12:46
pttcd: QQ 12/06 12:47
wintree: 沒辦法天哥不在我只好多關心你一點 12/06 12:47
eilrahc777: 巴掉40趴的資本 回到半年前.... 12/06 12:48
markhwang: 動來動去 你賺錢了嗎? 12/06 12:50
justin81828: 不忍直視,今天終點9500 12/06 12:51
telogood: 28損多! 12/06 12:51
wjlai0502: 抓人這爛招對大陸效果不大啦! 12/06 12:52
justin81828: 夜盤司令再送一百點 12/06 12:52
wintree: 照那喜歡延伸的個性今晚... 12/06 12:52
kung20030625: 豪 司令威武 12/06 12:52
willy4907: 強暴犯都可以回國 川普應該只是多拿張牌打 12/06 12:52
david0312: 好可憐 萬點只維持兩天 12/06 12:52
cofepupu: SP莊不倒 呆股不會好 12/06 12:53
epson5566: 離十年殖利率倒掛不遠了..... 12/06 12:54
pttcd: 難得盤中可以跌這麼多  多久沒看到了? QQ 12/06 12:54
wjlai0502: 這盤就是等而已 12/06 12:54
Janni: 哲哲還在看多,空軍開心了 12/06 12:54
ESRI99: Help...QQ 12/06 12:58
wjlai0502: 好厲害 大家都沒在怕的………… 12/06 12:58
telogood: 多小道 上733~755 12/06 12:58
wjlai0502: 希望大家明天都賺錢 不要崩潰啊! 12/06 12:59
pttcd: 沒破9600真的不用怕阿 QQ 12/06 12:59
ethan0419: 大媽要來惹 12/06 13:00
pttcd: 2317 一直都有千張大單賣出 QQ 12/06 13:01
flyroy: 好抖啊,我的空單 12/06 13:02
rnylbw: 今天美股會來助攻嗎 明天一舉殺破前低口以嗎 12/06 13:06
wjlai0502: 如果後年選完漲到15000 會很誇張嗎? 12/06 13:06
hectorhsu: 推文從早上開始 一直不用怕 一直接刀 12/06 13:08
ethan0419: 哪有那個條件啦XD 12/06 13:08
forwind: 手是鐵做的就接了 12/06 13:08
gbman: 可以接小刀了XD 12/06 13:09
wjlai0502: 我是覺得最近盤很怪 真的要小心 12/06 13:09
wjlai0502: 昨天到下午3點都沒人 感覺就是大家都沒在看 12/06 13:10
wjlai0502: 所以籌碼應該都一入侯門深似海惹…… 12/06 13:11
justin81828: 哪裡怪,因為步入大空頭,急漲急跌就是空頭特性,每 12/06 13:11
justin81828: 波猛跌都帶強彈,讓人不知是多的是空 12/06 13:11
shouldnt: 可以來個跌停嗎 12/06 13:11
telogood: 733達陣\! 12/06 13:11
wjlai0502: 到時候人家喊出 臺灣首富 又哭哭惹 12/06 13:12
pttcd: 拉了拉了 QQ 12/06 13:12
smokeman: 看來要留下影線了 12/06 13:13
ethan0419: 太短 我覺得不行 12/06 13:13
eric128551: v起來 12/06 13:13
hamel: 9640無腦多單賺囉 12/06 13:13
wjlai0502: 然後報紙在笑政府基金 還蠻不可思議的 12/06 13:14
gbman: 空軍賺太多先補一些上去XD 12/06 13:14
forwind: 下引線這樣太短沒有用 要長一點 12/06 13:16
justin81828: 傻多真好滿足,彈個20點就興高采烈,司令今天昨天吃 12/06 13:18
justin81828: 了一口快400點還覺得自己還沒賺夠 12/06 13:18
wjlai0502: 這種操法估計不久肯定畢業……………… 12/06 13:20
shingostrong: 12月線很少黑K的 ,我記的連10年沒有了,有出現黑K幾 12/06 13:21
shingostrong: 乎都有大行情 12/06 13:21
shingostrong: 感覺可以期待一下的說 12/06 13:21
wjlai0502: 臺灣民眾改善經濟的呼聲是我近年看到的最強音 12/06 13:23
gbman: 上下都是大行情,神奇的是12月前半都有一段急殺 12/06 13:23
gbman: 12月後面波段空單以為反彈加空,一路被嘎上季線XD 12/06 13:25
wjlai0502: 大家應該不拘一格 盡可能去朝這個方向做 12/06 13:25
wjlai0502: 最終會回饋到我們自己………… 12/06 13:25
cofepupu: SP莊家真的要破產啦 溫馨 12/06 13:29
ethan0419: 看來大家都知道搓GG出期貨的招式了@@ 12/06 13:29
iele: 掛66加空沒成交… 12/06 13:30
UncleW: 晚上又要推特了嗎QO 12/06 13:30
peter7944: 你有看過夜盤+300的嗎 12/06 13:31
flyroy: 空單續抱,別婊我啊~我很抖 12/06 13:33
flyroy: 大媽再加速了 12/06 13:34
justin81828: 司令庇護所有空軍,夜盤再贈一百點,9500今日即見 12/06 13:35
iele: 空單會怕可以賣點價外put 12/06 13:36
iele: 要不就夜盤看情况回補一點,成本好怕什麼啊 12/06 13:37
willy4907: 大媽大概是消息封鎖 早上沒啥動靜 12/06 13:37
WowProctor: 以前都是聖誕節行節+過年行情 12/06 13:38
mikemoo: 不用再猜了 下午看十大的籌碼就知道了 12/06 13:39
winmate: V起來~~ 12/06 13:40
TaiwanBanker: 空單賣得出去,多單進得來,買期貨發大財! 12/06 13:40
gbman: 多單小賺40點也很爽XD 12/06 13:41
telogood: 作多小道,衝733~735 12/06 13:41
telogood: 再來一次! 12/06 13:42
hsing1012: 十大最近都不太準阿,忽多忽空的 12/06 13:44
hamel: 留了長下引線,應該止跌了 12/06 13:45
peter7944: 嘻嘻 開始拉 12/06 13:45
winmate: 還好可樂買的早~ 12/06 13:47
Ogrish: 傳說中的價差收斂之術 12/06 13:47
dennistao: 先猜明天起床空空滿臉狐疑 12/06 13:48
bibikaka: 跌了200多點 怎麼多軍一片樂觀=.= 12/06 13:50
flyroy: 對啊,反而我是空軍再抖 12/06 13:55
mikemoo: 昨天一堆人說道瓊800點跌假的啊 12/06 13:55
eternal999: 抖 少賺要人命 別嘎我啊啊 12/06 13:56
hamel: 主力洗盤殺散戶多單,今天硬殺250點逼散戶停損就拉了 12/06 13:56
cury2222: 是不是應該做多了 大家都看多 12/06 13:57
gbman: 照據本走還很樂觀等低接,跌破今年低點就危險了XD 12/06 13:59
mikemoo: 因為剛好殺到大底 想做多也是很正常~ 12/06 13:59
koes2005: 小台金融都剩下1口,哭哭,7口小台剩下1口 12/06 14:00
gbman: 真的走大c波就會到9100了XD,不過這波聽+~的 12/06 14:02
peter7944: 洗刷刷 12/06 14:05
peter7944: 比你想的還會洗 12/06 14:06
peter7944: 8800-11000大洗而已 多軍不要怕r 12/06 14:08
bluesky2: 明天破下去的話 過去一個月就全部被套住 救命 12/06 14:09
peter7944: 天鴿今天又賺爆了 不要騙我 12/06 14:10
markhwang: 跌200點 然後傻多一片歡欣鼓舞..真怪 12/06 14:12
mikemoo: 大概是沒做到空 想說底部了 來個大爆噴 12/06 14:14
gmuguruza: 12月大台五口空單均價10112。笑看多軍繼續接刀 12/06 14:14
gbman: 要接刀當然殺到關鍵點位最好,停損可以很小 12/06 14:21
mikemoo: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最好看一下那精美的日K線~ 12/06 14:22
gbman: 這波我信+~XD 12/06 14:25
ray198776329: 威各位,還沒跌完阿!接什麼刀阿笑死?! 12/06 14:28
gbman: 接刀下禮拜啊!要大C波外資沒在高點空我不信XD 12/06 14:31
Csir: 賠死了這波,暈倒 12/06 14:48
aufu1234: 準備崩死尾盤多軍 12/06 14:48
WhatRabbit: 深不見底 12/06 14:53
telogood: 下午盤要作多! 12/06 14:54
telogood: 小道711作多! 目標750~777 12/06 14:54
telogood: 724跑多ㄌ 12/06 15:14
telogood: 太強.. 12/06 15:19
HeiSiaN: 不演了不演了 12/06 15:29
aufu1234: 太早拉抬了 等等準備跳水 12/06 16:11
Mishulantis: 假摔的根據是啥啊 12/06 16:14
talktan: 星期一多單在凹 救命啊 12/06 16:48
aufu1234: 大家準備跟盤後假拉抬的多軍說掰掰 12/06 16:49
bluesky2: 可以晚上就殺到9600嗎? 12/06 16:55
bluesky2: 美股可能要跌600我們才會到9600吧 @@ 12/06 16:55
wintree: 天鴿一直在 96966969696 484表示。 12/06 17:00
aufu1234: 跌 從來都不需要理由 漲也是 12/06 17:00
aufu1234: 你知道這個盤最可怕的就是這樣一根大黑K 還有人在催眠 12/06 17:02
aufu1234: 自己是洗盤 12/06 17:02
wjlai0502: 6.7x 12/06 17:28
wjlai0502: 這盤大家想得太容易………… 12/06 17:30
reyes2222: 9666 是密碼嗎 12/06 17:32
famas2200: 不用怕,一定噴,好簡單 12/06 17:45
hypoge: 原油五分鐘殺一元…… 12/06 17:51
gbman: 殺破低點就不是洗盤很簡單XD 12/06 17:53
markhwang: 一片樂觀 傻多 接刀 接起來!!!!!!!!1 12/06 17:54
seohyunfans: 今晚小道爆裂來看看好嗎 12/06 17:58
sonickid: 剛剛選擇權12月份根本沒什麼掛單,突然就有量了... 12/06 17:59
sonickid: 價外 12/06 17:59
reyes2222: 之前幾次盤前大跌,開盤上去的戲碼,現在空單抱不緊了~ 12/06 18:04
kung20030625: TGJJWR~ 12/06 18:07
MVPkobe: 下看9300 12/06 18:08
flyroy: 空單帳面+100w了,繼續抖 12/06 18:16
telogood: 小道作多上628~633 12/06 18:22
peter7944: 空軍們林森包起來 12/06 18:24
eqiq00: 不在台北特地包林森幹嘛 12/06 18:32
aufu1234: 多方極限壓縮 今天夜盤會不會破9616呢 12/06 18:33
aufu1234: 要是夜盤收破9616 千萬別在凹多單了 真的會死 12/06 18:33
telogood: 577作多 上600~611 12/06 18:35
telogood: 606跑多... 12/06 18:38
david0312: 哇 美股千點了嗎 12/06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