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z0217: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12/12 07:52
推 linbala: 準備收網 12/12 07:55
→ axwsdaas: 尚書大人真機靈,笑而不語 12/12 08:03
推 howard172: 收8900不好嗎? 12/12 08:04
→ happy1b1c: 收9600 有可能XD 12/12 08:04
推 captainyi: 亞洲開好高 12/12 08:07
推 wjlai0502: 空軍會不會撐不住......? 12/12 08:22
→ wjlai0502: 夢到晚上有一條小船 幽幽的漂走了...... 12/12 08:24
→ dennyfire: 先 去拜訪一下9300 12/12 08:29
→ dennyfire: 下 12/12 08:30
推 wjlai0502: 空軍為什摩不明年過完農曆年再說? 很執著...... 12/12 08:32
噓 pttcd: QQ 12/12 08:36
推 eric128551: 今天大爆噴 12/12 08:38
推 joz0217: 趕快喊一下...趁還有氣 12/12 08:42
推 GN01221864: 往哪收? 12/12 08:45
推 pepsi0952: 今天 蠔煎蛋 12/12 08:47
→ dennyfire: 唉喲威牙 嘎暑人囉...... 12/12 08:48
推 gbman: 昨天還給空軍逃命蠻佛心的XD 12/12 08:48
→ dennyfire: 打到反轉點 已加入多軍 12/12 08:49
→ iuakob: 天鴿再度勝利 12/12 08:49
推 q34355997: 提醒一下司令空點9799要前往8900的人記得上車 12/12 08:49
推 CLinna: 凹力十足 豪難跌 12/12 08:50
→ happy1b1c: 等開盤 有量才有用 昨天記得還有人笑不可能上9900 12/12 08:52
推 Destery: 笑起來~ 12/12 08:53
推 little8love: 真ㄉ只會漲不會跌 空軍難受 12/12 08:57
推 shouldnt: 98都還沒到.... 12/12 08:59
→ dennyfire: 別難受了 跟著轉多吧 12/12 09:00
推 huguhuguhugu: 轟炸機中隊勒? 12/12 09:00
→ hu8842163: 好像也不怎麼強 12/12 09:02
噓 markhwang: 9782不敢空 何時可以空? 12/12 09:03
推 shouldnt: 估量不到1000億.... 12/12 09:03
推 huguhuguhugu: 點位也太強了吧 12/12 09:04
推 joz0217: 不知道今天莊家怎麼收齁 12/12 09:05
推 gbman: 大將軍都神點位XD 12/12 09:05
→ Fireyangel: 真好 只剛開盤空到72 12/12 09:06
→ gbman: 沒要攻的意思9800有點難了 12/12 09:06
推 joz0217: 不一定啦!60點一下就上去了 12/12 09:07
→ dennyfire: 當沖的不敢講 波段的有機會過啊 12/12 09:07
→ gbman: 大戶跑掉了,今天莊家盤機率大 12/12 09:08
推 hamel: 糕點就在今日 12/12 09:08
推 samtomdoggy: 多空雙賠日 12/12 09:12
→ samtomdoggy: 反之 12/12 09:12
噓 markhwang: 金融 出很爽 12/12 09:12
噓 justin81828: 司令要毀滅今日,翻黑大跌百點 12/12 09:13
推 wintree: pttcd今天有什麼數字分享嗎?在線等。 12/12 09:14
→ wintree: 司令那個代表要到9587耶 12/12 09:14
推 hsing1012: 空軍司令與大將軍再度聯手出擊! 12/12 09:15
推 abobstar: 預估量有點少 12/12 09:15
→ justin81828: 給傻多吶喊9587 12/12 09:15
推 little8love: 莊家要吸血了 12/12 09:16
推 eric791112: 現貨超軟欸 12/12 09:16
推 wwf1310: 喔喔喔9735接到了 有希望嗎 好久沒玩台指期了QQ 12/12 09:17
推 tw33: 會不會下殺取量?再拉 12/12 09:18
推 wwf1310: 出了QQ 小鋼炮動好快 12/12 09:18
推 peter7944: 9800見 12/12 09:19
推 joz0217: 盤不弱...先去公園!這麼早一定有位子 12/12 09:20
推 peter7944: 等大媽開盤直接爆噴 12/12 09:22
噓 markhwang: 電子天天硬 扯 12/12 09:22
推 eric791112: 掰惹 12/12 09:22
推 ethan0419: 還蠻爽的 12/12 09:22
→ Fireyangel: 被踢出場了QQ 12/12 09:24
推 hsing1012: 等電子歸隊 12/12 09:29
→ hsing1012: 大媽終於走上正途了 12/12 09:30
→ happy1b1c: 沒量 要壓低了 12/12 09:31
→ alongalone: 不知道在撐什麼鬼... 12/12 09:31
→ dennyfire: 準備噴噴了! 12/12 09:32
推 peter7944: 這盤很簡單 跟著櫃買走 12/12 09:32
推 hsing1012: 今天散戶買單還是積極阿 12/12 09:32
→ hsing1012: 漲個幾天信心又回來了 12/12 09:34
推 iele: 暫時先收工,今天的盤好像會很精彩 12/12 09:38
推 peter7944: 瘋狂SC 要被修理囉 12/12 09:39
→ dennyfire: 來囉來囉 向上發展 12/12 09:40
推 pengshaofu: 訊號哥全力做多 準備上萬點 12/12 09:42
推 felixden: 現在是..... 12/12 09:42
噓 pttcd: 這盤先測個9700吧 QQ 12/12 09:43
推 wintree: 來看看 AI對pttcd是不是特別照顧 12/12 09:43
推 ethan0419: 訊號鴿... 12/12 09:44
推 eric791112: 要攻委均最少也該多啊 12/12 09:44
推 felixden: 洗盤真煩 12/12 09:44
推 samtomdoggy: 我才剛買樂透,訊號鴿你... 12/12 09:45
推 welcome: Taiwan NO.1!! 12/12 09:45
推 iele: 今天會給你懷疑人生 12/12 09:47
→ dennyfire: 硬來一下吧 這樣才刺激 12/12 09:50
推 GN01221864: 9800究竟是碰一下還是站上去? 12/12 09:53
推 wwf1310: 9800? 怎麼不看9900 ? 12/12 09:53
推 eternal999: 公園超級冷的QQ 12/12 09:54
推 peter7944: 今天週結 9900太不給面子了 12/12 09:54
推 agvnol: 這個盤就是要嘎 12/12 09:54
推 Destery: 喔喔 還有人敢SC呢 顆顆 Put賣起來! 12/12 10:01
推 wwf1310: 嘎嘎秀要上演了嗎... 12/12 10:01
推 dinosu: 九點到十點這根下影線實在太精美了 12/12 10:02
推 ethan0419: 爽~ 12/12 10:02
→ ethan0419: sc本來就要處理一下了 12/12 10:03
推 CLinna: 沒 人 能 跟 凹 姊 作 對 12/12 10:05
推 peter7944: 9750c成本15 可以出了嗎 12/12 10:05
→ dennyfire: 喊歸喊 該轉向的時候還是要跟著轉 12/12 10:05
推 dinosu: 再等等,等月98c到100 12/12 10:05
→ dalegala: 今天就收價差了 12/12 10:06
→ dinosu: 那時應該才是這波情緒的高點 12/12 10:06
→ inyo: 轟炸囉 12/12 10:06
→ dinosu: 才10點,空軍不要那麼早飛啦 12/12 10:08
推 peter7944: 早盤很想出掉 好險睡了一下 12/12 10:09
推 poop159: XDDDDD空單進場 12/12 10:11
推 ethan0419: 剛也進場了... 12/12 10:12
推 q34355997: 9725跟9796有一個是假的~嘿嘿 12/12 10:14
推 peter7944: 很簡單 跟著櫃買上天堂 12/12 10:15
推 peter7944: 9800p要異軍突起? 12/12 10:21
推 poop159: 等等能碰夜盤低點嗎QQ 12/12 10:22
→ ethan0419: 隔壁的E大發文了... 12/12 10:22
推 peter7944: 夜盤低點 有請司令 12/12 10:23
→ happy1b1c: 多方真弱 12/12 10:26
推 peter7944: 沒辦法 怎麼漲 外資都是賣方 很難爆噴 12/12 10:26
→ peter7944: 昨天漲60 外資還賣 剩黑手了 12/12 10:27
→ peter7944: 在寒風中等待外資爸爸拯救 12/12 10:28
推 wwf1310: 掛764多 快來…隨時 撒單 mark的勢太強了 12/12 10:30
推 rbjen: 午盤大驚奇 12/12 10:31
→ inyo: 等等就回平盤了 12/12 10:31
→ eric791112: 外資賣賣賣指數還在這,若外資回來呢? 12/12 10:33
→ markhwang: 感恩大師 讚嘆大師 12/12 10:33
→ eric791112: 只是怕外資買內資又開賣 12/12 10:34
推 wwf1310: 哇勒,跳二次64 沒接到 我暈 12/12 10:34
推 kenny0111: 跌了還空軍司令出來透氣 12/12 10:35
推 wwf1310: 原來掛到9664 暈倒Q_Q... 12/12 10:36
→ wwf1310: 想說63了怎麼還沒接到單... 12/12 10:37
推 dinosu: 樓上… 12/12 10:37
推 ethan0419: 還好沒高掛... 12/12 10:39
推 wwf1310: 有改過一次價格,結果輸入錯誤,純手機下單 12/12 10:40
推 dinosu: 00-50-100要結哪裡黑手還沒想好嗎… 12/12 10:45
推 peter7944: 這尿性 9750機會最大 12/12 10:46
推 wwf1310: 改掛55...= =保險一點qq 12/12 10:48
推 shouldnt: 正價差 嘎爆 12/12 10:50
推 keeper5566: WW改日盤!? 12/12 10:56
推 wwf1310: 小道被巴來巴去QQ 怕.jpg 12/12 10:57
推 peter7944: 小道這兩天超巴 500點區間 12/12 10:57
→ keeper5566: 小道最近生龍活虎 12/12 10:57
→ peter7944: 昨天我是含著淚睡去的 12/12 10:58
→ peter7944: 結果早上就收錢了QQ 12/12 10:58
→ wwf1310: 無視壓力 連小壓力都無視 直接通過 ... 12/12 10:58
→ wwf1310: 最可惡的是 5:33~06:00 直接跌掉150點... 12/12 11:00
→ wwf1310: 然後07:01~10分跌掉的不算,漲回來外,還多漲了70點 12/12 11:00
→ inyo: 小道快不行了 只剩漲78... 12/12 11:01
噓 markhwang: 感恩大師 讚嘆大師 12/12 11:04
推 dinosu: 誘空? 12/12 11:06
推 wintree: pttcd會不會又命中,我怎麼說"又 12/12 11:07
推 q34355997: 跌破9700我p就6倍了 加油好嗎 12/12 11:07
推 peter7944: 好險我在睡 12/12 11:07
推 justin81828: 多方力竭,夜盤準備逃命式崩潰 12/12 11:11
推 peter7944: 司令開始拿出鏟子了 12/12 11:11
推 rbjen: 可以結個696嗎 12/12 11:12
推 SiFox: 樓下力竭,跟豆導一樣 12/12 11:12
推 wwf1310: 平掉再往下接…我好俗辣xD 12/12 11:16
推 wintree: 司令的9587太難只剩2小時了 12/12 11:16
推 shouldnt: 死魚9750 +/-20點 12/12 11:22
推 Destery: 9800不好嗎 12/12 11:27
推 eqiq00: 說不定瞬間達成你的心願 12/12 11:30
→ happy1b1c: 為什麼9900可樂從0.1漲到0.3 12/12 11:31
推 captainyi: 9777來空一口 12/12 11:35
推 shouldnt: 0.1還是0.3都是膏的形狀 12/12 11:35
推 iyoiyo123: 來來來餵公子吃膏~ 莊家日ing 12/12 11:36
推 eric128551: 越鏟越高 12/12 11:37
推 wwf1310: 咬到777了 QQ 12/12 11:37
推 dinosu: 觀察98c 12/12 11:38
→ cofepupu: 怎麼辦 98C莊家好像快要被E大師倒莊了@@? 12/12 11:38
推 dance5: 巨哥今天這振福...不科學阿 12/12 11:39
→ dance5: 今天這什麼鳥盤...zzz 12/12 11:39
推 wwf1310: 煙火快出來了 再等等... 12/12 11:40
→ dance5: 神盾又來了嗎 倒貨again 12/12 11:40
噓 jeffkent: 9800是不可能過的 12/12 11:43
→ inyo: 超級鳥盤 該死的莊家 12/12 11:45
推 ethan0419: AI:收到 12/12 11:45
推 wintree: AI就喜歡這種推文? 12/12 11:45
推 iyoiyo123: 拿錢買膏 不如拿去買彩券 ~ 12/12 11:45
噓 dinosu: 9800是不可能過的 12/12 11:46
噓 eqiq00: 結果馬上過9800 12/12 11:46
推 peter7944: 垂直型崩殺即將再現 12/12 11:46
→ dinosu: peter大你部位目前是空方? 12/12 11:47
推 wwf1310: 小道到空點了...台指怎麼沒動QQ 12/12 11:47
噓 jeffkent: 沒過啊...眼睛怎麼了 12/12 11:48
推 peter7944: 我目前是樂透葡萄XD 12/12 11:48
→ peter7944: 把c的獲利剛剛丟進去葡萄 看可不可以再翻 12/12 11:49
推 wwf1310: ....peter....錢都給你賺光了喇! 12/12 11:49
推 famas2200: 一定崩,好簡單 12/12 11:51
→ famas2200: 9800不可能過 12/12 11:52
推 dinosu: 小道先出一張370-560 12/12 11:52
→ dinosu: 剛剛進的小娜55-看能不能到70... 12/12 11:52
推 peter7944: 可是我常常週三都把獲利歸零XD 12/12 11:56
噓 qwe90208: 搶演唱會門票了 12/12 11:58
推 samtomdoggy: 請問750p 800c有戲嗎 12/12 11:59
推 jeffkent: 沒有9800不可能過 12/12 12:01
→ cofepupu: yeee大師~~~yeee大師~yeee大師~yeee大師~ 12/12 12:01
推 BlackDora: 希望明天再多彈一天 12/12 12:03
→ cofepupu: 該不會結算莊家要紀念yeee大師 結個9711創意價@@? 12/12 12:04
推 little8love: 9800c會變樂透還是膏 12/12 12:05
推 ethan0419: 現在有點怕尾盤爽一波 12/12 12:07
推 peter7944: 越來越高 12/12 12:12
→ peter7944: 該不會收個9810 樂透c 12/12 12:12
推 justin81828: 自從萬一高臺垮,結算就一點都沒有創意,廢物黑手 12/12 12:14
推 kylin936: 98c蠢蠢欲動 12/12 12:15
推 dinosu: cc..98月p破100了 12/12 12:15
推 BlackDora: 八大官股賺錢了,這幾天買了100億...... 12/12 12:16
噓 pttcd: 公主保釋 QQ 12/12 12:16
推 eqiq00: 川普就不想跌啊 12/12 12:17
推 ethan0419: 應該是川普手上是多單才不想跌 是空單他才不管其他東西 12/12 12:21
→ Fireyangel: 只有我覺得會收9750嗎 12/12 12:24
推 peter7944: 9800吧 陣勢都差不多了 12/12 12:25
推 ethan0419: 在等一點了 12/12 12:29
推 iyoiyo123: 收9800 +1 莊家已經準備收光喝茶囉 12/12 12:30
推 eqiq00: 破了 12/12 12:30
噓 pttcd: 撐在這空軍應該要高興 QQ 12/12 12:31
推 ethan0419: 問題變成明天惹... 12/12 12:31
→ dennyfire: 這下真的是硬來了 管你量夠不夠 12/12 12:32
→ winmate: 該不會9800只有一天? 12/12 12:32
推 keny868: 保證收9800 12/12 12:34
推 peter7944: 現貨拉上去了 會有樂透嗎 12/12 12:34
推 ethan0419: 要弄sc的話 要98+個幾天吧 12/12 12:34
推 dance5: 今天應該差不多了 待會急殺回9760 12/12 12:37
推 joz0217: 今天應該差不多 待會急拉上9900 12/12 12:38
→ joz0217: 無聊亂回...別在意 12/12 12:39
推 smokeman: 上面套牢賣壓在那,這種量收紅棒 消化的了嗎? 12/12 12:40
推 ethan0419: 覺得量不重要很久了... 12/12 12:41
→ smokeman: 今天黑手只是沒賣而已 沒賣就會漲了 12/12 12:41
推 eric128551: 空軍準備陣亡 12/12 12:41
推 kylin936: 期貨快追上現貨了。 12/12 12:44
推 poop159: 現在換多軍 出來透透氣了XDDD 12/12 12:45
推 happydog123: XD 12/12 12:45
推 ethan0419: 剛誰點的98自己來認領XDD 12/12 12:46
→ inyo: 壓不住噴出了@@ 12/12 12:46
推 peter7944: 9800爆噴啦 12/12 12:49
→ Fireyangel: 沒戲了 休息去 12/12 12:49
推 iyoiyo123: 98雙收 任務完成:獎勵-高級下午茶 12/12 12:49
推 wwf1310: 只要能消化op就可以了...Q_Q 等等再放推吧 12/12 12:50
噓 pttcd: 9803 空單進場 QQ 12/12 12:50
→ wwf1310: 被嘎過的恐懼,不敢空QQ 這種一直咬住的 12/12 12:51
→ pttcd: 哥不看今天 看明後天 QQ 12/12 12:52
推 Destery: 收9810吧 12/12 12:52
推 poop159: 這種晚點就比誰都軟.....XDDDD 前提是要先撐住QQ 12/12 12:52
→ happy1b1c: 9850 100口給尊重 12/12 12:52
→ ddardlekwn: 量在反彈波裡面 只有嘎到長紅出來 才會是大量 12/12 12:53
推 howard172: 9805 12/12 12:53
推 ethan0419: 續嘎惹 12/12 12:53
→ winmate: 司令鏟山鏟到睡著了...山越來越高 12/12 12:55
→ inyo: 跟豆導一樣硬上 但真的脫褲子了又硬不起來 12/12 12:55
推 wwf1310: 司令昨晚鏟美股鏟到精力=0... 12/12 12:56
→ inyo: 軟竿的大盤 12/12 12:56
推 muscul: 買點樂透 12/12 12:56
→ CLinna: 台指豪難玩QQ 12/12 12:57
推 iyoiyo123: 不要挑戰周三莊家的信念~ 12/12 12:58
→ cofepupu: SC莊家:救命,被小yeee老師 gank啦! 12/12 12:59
推 Destery: SC都不敢出聲了 隔壁發文的大大獲勝 12/12 13:01
推 ethan0419: 之前就覺得SC聲音太大一定會被盯上 12/12 13:02
推 berryc: 今日樂透 9800C.. 12/12 13:03
推 samtomdoggy: 果然800c小樂透 12/12 13:03
噓 pttcd: 馬克救命 QQ 12/12 13:03
推 howard172: 吃9850,倒莊 12/12 13:03
→ happy1b1c: 現在買9850C 算大樂透嗎? 12/12 13:03
推 wwf1310: 吃9900啦~~~讓常識的破滅 12/12 13:04
→ Fireyangel: 800P糕 難過 12/12 13:05
推 berryc: 現在買9850C是捐錢做善事吧XD 12/12 13:06
推 howard172: 已經9830 12/12 13:06
推 keeper5566: 空軍真慘 一天就風雲變色 自以為點為好就被嘎死 12/12 13:06
推 UncleW: 98c表示舒服~ 12/12 13:06
推 eqiq00: 司令又有工作可以做了!!要開始每天鏟山 12/12 13:07
推 iyoiyo123: 空軍QQ 12/12 13:07
→ CLinna: 這才是我認識的控盤 粗制濫造 有錢屌大QQ 12/12 13:08
推 flyroy: 空軍又死一片了 12/12 13:08
推 WhatRabbit: 9800C太早跑了......... 12/12 13:09
推 koes2005: 電子重返農藥~ 12/12 13:09
推 winmate: 年底重返萬點榮耀 為公主慶祝一下 12/12 13:13
推 keeper5566: 無緣無故空單被嘎兩百點 12/12 13:14
→ keeper5566: 先停利再說 12/12 13:15
推 Destery: 都被嘎傻了 十分鐘沒人出聲 12/12 13:24
→ justin81828: 司令的9790空單,誰可以995 12/12 13:25
→ vul3ai: 乾 我買錯樂透 買到9850C 12/12 13:25
推 samtomdoggy: 樂透乾 12/12 13:26
推 dennistao: 很多空軍都被美股騙了,今天晚上再一次 12/12 13:26
推 dinosu: 小娜又小拉回來 12/12 13:26
噓 markhwang: 10088空單 出9811 凹姊太強 我輸了 12/12 13:27
→ markhwang: 先空手 等機會了 電子有點噁 12/12 13:29
→ vul3ai: 強到不可思議 12/12 13:29
推 keeper5566: MA大昨天丹今天看就不適很漂亮 一天這樣轉折 12/12 13:29
→ keeper5566: 緩嘎根本反應不過來.. 12/12 13:30
→ keeper5566: 這趟太靠勢了 12/12 13:31
→ winmate: 哇塞~現貨890e 收高點 12/12 13:31
噓 pttcd: 馬克跑了 QQ 12/12 13:32
→ justin81828: 司令將在夜盤籌組9790空單鏟山自救會,歡迎成本相近 12/12 13:32
→ justin81828: 的空軍隊友加入 12/12 13:32
推 hsing1012: 司令還沒認輸阿,馬克大將軍不陪你了 12/12 13:34
噓 pttcd: 夜盤先掛好9700回補 QQ 12/12 13:34
推 keeper5566: 能力不足啊 兄D 12/12 13:34
推 ethan0419: 丸惹..上次司令蒸隊友的下場還有人記得嗎? 12/12 13:34
噓 markhwang: 我等司令停損再進空單 12/12 13:34
推 winmate: Pttcd大 要晉升為大將軍了嗎? 12/12 13:34
推 eric791112: 這量之後被K下去不是剛好而已嗎?除非明後天爆大量 12/12 13:34
→ CLinna: 馬力都被凹力嘎投降惹QQ 剩司令最後空軍基地 12/12 13:34
推 eric128551: 都窒息量反轉訊號,多方轉折,加上美股大反彈,還在 12/12 13:35
→ eric128551: 空? 12/12 13:35
推 poop159: XDDDD空就對了 別怕...........(抖) 12/12 13:36
噓 pttcd: 前兩天還有人說和2/6號一樣 這邊看漲說漲 看跌說跌 QQ 12/12 13:36
→ pttcd: 這邊就區間震盪而已 沒出方向就不要做沿伸 被巴機率高 QQ 12/12 13:37
→ winmate: 明後兩天照這勢頭 這禮拜就可以收復萬點了耶~~開勳 12/12 13:38
噓 justin81828: 美股大反彈?司令怎麼連座像樣的山都沒看到 12/12 13:38
→ winmate: 司令要不要先加入陸軍 最近陸軍菜色不錯 12/12 13:40
推 wwf1310: 濕琳~你醒了阿~~~台股美股都好硬喔>///< 12/12 13:41
推 justin81828: 被嘎個20點就要認輸這是雜牌多空軍在做的事 12/12 13:41
噓 markhwang: ptt哥 其實我還是有賺啦 單口277點 也還行.少賺就算了 12/12 13:42
→ markhwang: 凹姊最大聲的時候9560 我沒SP 鎖單就錯了 12/12 13:42
噓 pttcd: 馬克 那時候掛9550沒成交 後來沒追價我也錯了 QQ 12/12 13:43
推 keeper5566: 有人能安慰我一下 幫我QQ好鋪好 12/12 13:45
推 wwf1310: QQ 12/12 13:46
推 iyoiyo123: 陸軍菜色真的不錯 當空軍會不會餓死QQ 12/12 13:46
推 keeper5566: 明天繼續開飛機吧 12/12 13:48
推 dinosu: 小娜70到站下車,但是不怎麼開心 12/12 13:52
推 shouldnt: 空軍賺錢逃跑了~難道明天變12/03 12/12 14:00
推 CrazyKill: OP版人氣這麼低,乾脆跟股版合併 12/12 14:21
推 john668: 因為之前訂閱之亂阿然後風氣又很差愛酸發文 天哥也不吹了 12/12 14:40
→ john668: 版上看起來就剩幾個固定老人+一堆新來來去去的人 12/12 14:41
→ wwf1310: 千萬不要合併,這裡知識很強大 12/12 14:54
→ wwf1310: 清流板之一 古板很可怕...怪力亂魔一大堆 12/12 14:54
→ VicLien: 千萬別合併阿... 股版太多少年股神啦 12/12 15:02
推 ariadne: 沒關係,反正過兩年就會換血八成 待久就習慣了 XDD 12/12 15:47
→ eqiq00: 我們有馬克大大跟司令 12/12 15:49
推 lrm549: 阿丹哥中懇 12/12 16:26
推 s860134: 期權留動率高本來就很正常 12/12 21:43
→ s860134: 賺翻畢業和賠光畢業 不是很簡單嗎? 12/12 21:43
推 acbwanatha: 這裡講廢話的也一堆。 12/13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