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今天費波南希系數多方轉折日~ 會收9800還是大裱人到9900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34.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4571779.A.9F8.html
joz0217: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12/12 07:52
linbala: 準備收網 12/12 07:55
axwsdaas: 尚書大人真機靈,笑而不語 12/12 08:03
howard172: 收8900不好嗎? 12/12 08:04
happy1b1c: 收9600 有可能XD 12/12 08:04
captainyi: 亞洲開好高 12/12 08:07
wjlai0502: 空軍會不會撐不住......? 12/12 08:22
wjlai0502: 夢到晚上有一條小船 幽幽的漂走了...... 12/12 08:24
dennyfire: 先 去拜訪一下9300 12/12 08:29
dennyfire: 下 12/12 08:30
wjlai0502: 空軍為什摩不明年過完農曆年再說? 很執著...... 12/12 08:32
xxyyzzxyz627: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12/12 08:33
pttcd: QQ 12/12 08:36
eric128551: 今天大爆噴 12/12 08:38
joz0217: 趕快喊一下...趁還有氣 12/12 08:42
GN01221864: 往哪收? 12/12 08:45
pepsi0952: 今天 蠔煎蛋 12/12 08:47
dennyfire: 唉喲威牙 嘎暑人囉...... 12/12 08:48
gbman: 昨天還給空軍逃命蠻佛心的XD 12/12 08:48
dennyfire: 打到反轉點 已加入多軍 12/12 08:49
iuakob: 天鴿再度勝利 12/12 08:49
q34355997: 提醒一下司令空點9799要前往8900的人記得上車 12/12 08:49
CLinna: 凹力十足 豪難跌 12/12 08:50
happy1b1c: 等開盤 有量才有用 昨天記得還有人笑不可能上9900 12/12 08:52
Destery: 笑起來~ 12/12 08:53
little8love: 真ㄉ只會漲不會跌 空軍難受 12/12 08:57
shouldnt: 98都還沒到.... 12/12 08:59
dennyfire: 別難受了 跟著轉多吧 12/12 09:00
huguhuguhugu: 轟炸機中隊勒? 12/12 09:00
hu8842163: 好像也不怎麼強 12/12 09:02
markhwang: 9782不敢空 何時可以空? 12/12 09:03
shouldnt: 估量不到1000億.... 12/12 09:03
huguhuguhugu: 點位也太強了吧 12/12 09:04
joz0217: 不知道今天莊家怎麼收齁 12/12 09:05
gbman: 大將軍都神點位XD 12/12 09:05
Fireyangel: 真好 只剛開盤空到72 12/12 09:06
gbman: 沒要攻的意思9800有點難了 12/12 09:06
joz0217: 不一定啦!60點一下就上去了 12/12 09:07
dennyfire: 當沖的不敢講 波段的有機會過啊 12/12 09:07
gbman: 大戶跑掉了,今天莊家盤機率大 12/12 09:08
hamel: 糕點就在今日 12/12 09:08
samtomdoggy: 多空雙賠日 12/12 09:12
samtomdoggy: 反之 12/12 09:12
markhwang: 金融 出很爽 12/12 09:12
justin81828: 司令要毀滅今日,翻黑大跌百點 12/12 09:13
wintree: pttcd今天有什麼數字分享嗎?在線等。 12/12 09:14
wintree: 司令那個代表要到9587耶 12/12 09:14
hsing1012: 空軍司令與大將軍再度聯手出擊! 12/12 09:15
abobstar: 預估量有點少 12/12 09:15
justin81828: 給傻多吶喊9587 12/12 09:15
little8love: 莊家要吸血了 12/12 09:16
eric791112: 現貨超軟欸 12/12 09:16
wwf1310: 喔喔喔9735接到了 有希望嗎 好久沒玩台指期了QQ 12/12 09:17
tw33: 會不會下殺取量?再拉 12/12 09:18
wwf1310: 出了QQ 小鋼炮動好快 12/12 09:18
peter7944: 9800見 12/12 09:19
joz0217: 盤不弱...先去公園!這麼早一定有位子 12/12 09:20
peter7944: 等大媽開盤直接爆噴 12/12 09:22
markhwang: 電子天天硬 扯 12/12 09:22
eric791112: 掰惹 12/12 09:22
ethan0419: 還蠻爽的 12/12 09:22
Fireyangel: 被踢出場了QQ 12/12 09:24
hsing1012: 等電子歸隊 12/12 09:29
hsing1012: 大媽終於走上正途了 12/12 09:30
happy1b1c: 沒量 要壓低了 12/12 09:31
alongalone: 不知道在撐什麼鬼... 12/12 09:31
dennyfire: 準備噴噴了! 12/12 09:32
peter7944: 這盤很簡單 跟著櫃買走 12/12 09:32
hsing1012: 今天散戶買單還是積極阿 12/12 09:32
hsing1012: 漲個幾天信心又回來了 12/12 09:34
iele: 暫時先收工,今天的盤好像會很精彩 12/12 09:38
peter7944: 瘋狂SC 要被修理囉 12/12 09:39
dennyfire: 來囉來囉 向上發展 12/12 09:40
pengshaofu: 訊號哥全力做多 準備上萬點 12/12 09:42
felixden: 現在是..... 12/12 09:42
pttcd: 這盤先測個9700吧 QQ 12/12 09:43
wintree: 來看看 AI對pttcd是不是特別照顧 12/12 09:43
ethan0419: 訊號鴿... 12/12 09:44
eric791112: 要攻委均最少也該多啊 12/12 09:44
felixden: 洗盤真煩 12/12 09:44
samtomdoggy: 我才剛買樂透,訊號鴿你... 12/12 09:45
welcome: Taiwan NO.1!! 12/12 09:45
iele: 今天會給你懷疑人生 12/12 09:47
dennyfire: 硬來一下吧 這樣才刺激 12/12 09:50
GN01221864: 9800究竟是碰一下還是站上去? 12/12 09:53
wwf1310: 9800? 怎麼不看9900 ? 12/12 09:53
eternal999: 公園超級冷的QQ 12/12 09:54
peter7944: 今天週結 9900太不給面子了 12/12 09:54
agvnol: 這個盤就是要嘎 12/12 09:54
Destery: 喔喔 還有人敢SC呢 顆顆 Put賣起來! 12/12 10:01
wwf1310: 嘎嘎秀要上演了嗎... 12/12 10:01
dinosu: 九點到十點這根下影線實在太精美了 12/12 10:02
ethan0419: 爽~ 12/12 10:02
ethan0419: sc本來就要處理一下了 12/12 10:03
CLinna: 沒 人 能 跟 凹 姊 作 對 12/12 10:05
peter7944: 9750c成本15 可以出了嗎 12/12 10:05
dennyfire: 喊歸喊 該轉向的時候還是要跟著轉 12/12 10:05
dinosu: 再等等,等月98c到100 12/12 10:05
dalegala: 今天就收價差了 12/12 10:06
dinosu: 那時應該才是這波情緒的高點 12/12 10:06
inyo: 轟炸囉 12/12 10:06
dinosu: 才10點,空軍不要那麼早飛啦 12/12 10:08
peter7944: 早盤很想出掉 好險睡了一下 12/12 10:09
poop159: XDDDDD空單進場 12/12 10:11
ethan0419: 剛也進場了... 12/12 10:12
q34355997: 9725跟9796有一個是假的~嘿嘿 12/12 10:14
peter7944: 很簡單 跟著櫃買上天堂 12/12 10:15
peter7944: 9800p要異軍突起? 12/12 10:21
poop159: 等等能碰夜盤低點嗎QQ 12/12 10:22
ethan0419: 隔壁的E大發文了... 12/12 10:22
peter7944: 夜盤低點 有請司令 12/12 10:23
happy1b1c: 多方真弱 12/12 10:26
peter7944: 沒辦法 怎麼漲 外資都是賣方 很難爆噴 12/12 10:26
peter7944: 昨天漲60 外資還賣 剩黑手了 12/12 10:27
peter7944: 在寒風中等待外資爸爸拯救 12/12 10:28
wwf1310: 掛764多 快來…隨時 撒單 mark的勢太強了 12/12 10:30
rbjen: 午盤大驚奇 12/12 10:31
inyo: 等等就回平盤了 12/12 10:31
eric791112: 外資賣賣賣指數還在這,若外資回來呢? 12/12 10:33
markhwang: 感恩大師 讚嘆大師 12/12 10:33
eric791112: 只是怕外資買內資又開賣 12/12 10:34
wwf1310: 哇勒,跳二次64 沒接到 我暈 12/12 10:34
kenny0111: 跌了還空軍司令出來透氣 12/12 10:35
wwf1310: 原來掛到9664 暈倒Q_Q... 12/12 10:36
wwf1310: 想說63了怎麼還沒接到單... 12/12 10:37
dinosu: 樓上… 12/12 10:37
ethan0419: 還好沒高掛... 12/12 10:39
wwf1310: 有改過一次價格,結果輸入錯誤,純手機下單 12/12 10:40
dinosu: 00-50-100要結哪裡黑手還沒想好嗎… 12/12 10:45
peter7944: 這尿性 9750機會最大 12/12 10:46
wwf1310: 改掛55...= =保險一點qq 12/12 10:48
shouldnt: 正價差 嘎爆 12/12 10:50
keeper5566: WW改日盤!? 12/12 10:56
wwf1310: 小道被巴來巴去QQ 怕.jpg 12/12 10:57
peter7944: 小道這兩天超巴 500點區間 12/12 10:57
keeper5566: 小道最近生龍活虎 12/12 10:57
peter7944: 昨天我是含著淚睡去的 12/12 10:58
peter7944: 結果早上就收錢了QQ 12/12 10:58
wwf1310: 無視壓力 連小壓力都無視 直接通過 ... 12/12 10:58
wwf1310: 最可惡的是 5:33~06:00 直接跌掉150點... 12/12 11:00
wwf1310: 然後07:01~10分跌掉的不算,漲回來外,還多漲了70點 12/12 11:00
inyo: 小道快不行了 只剩漲78... 12/12 11:01
markhwang: 感恩大師 讚嘆大師 12/12 11:04
dinosu: 誘空? 12/12 11:06
wintree: pttcd會不會又命中,我怎麼說"又 12/12 11:07
q34355997: 跌破9700我p就6倍了 加油好嗎 12/12 11:07
peter7944: 好險我在睡 12/12 11:07
justin81828: 多方力竭,夜盤準備逃命式崩潰 12/12 11:11
peter7944: 司令開始拿出鏟子了 12/12 11:11
rbjen: 可以結個696嗎 12/12 11:12
SiFox: 樓下力竭,跟豆導一樣 12/12 11:12
wwf1310: 平掉再往下接…我好俗辣xD 12/12 11:16
wintree: 司令的9587太難只剩2小時了 12/12 11:16
shouldnt: 死魚9750 +/-20點 12/12 11:22
Destery: 9800不好嗎 12/12 11:27
eqiq00: 說不定瞬間達成你的心願 12/12 11:30
happy1b1c: 為什麼9900可樂從0.1漲到0.3 12/12 11:31
captainyi: 9777來空一口 12/12 11:35
shouldnt: 0.1還是0.3都是膏的形狀 12/12 11:35
iyoiyo123: 來來來餵公子吃膏~ 莊家日ing 12/12 11:36
eric128551: 越鏟越高 12/12 11:37
wwf1310: 咬到777了 QQ 12/12 11:37
dinosu: 觀察98c 12/12 11:38
cofepupu: 怎麼辦 98C莊家好像快要被E大師倒莊了@@? 12/12 11:38
dance5: 巨哥今天這振福...不科學阿 12/12 11:39
dance5: 今天這什麼鳥盤...zzz 12/12 11:39
wwf1310: 煙火快出來了 再等等... 12/12 11:40
dance5: 神盾又來了嗎 倒貨again 12/12 11:40
jeffkent: 9800是不可能過的 12/12 11:43
inyo: 超級鳥盤 該死的莊家 12/12 11:45
ethan0419: AI:收到 12/12 11:45
wintree: AI就喜歡這種推文? 12/12 11:45
iyoiyo123: 拿錢買膏 不如拿去買彩券 ~ 12/12 11:45
dinosu: 9800是不可能過的 12/12 11:46
eqiq00: 結果馬上過9800 12/12 11:46
peter7944: 垂直型崩殺即將再現 12/12 11:46
dinosu: peter大你部位目前是空方? 12/12 11:47
wwf1310: 小道到空點了...台指怎麼沒動QQ 12/12 11:47
jeffkent: 沒過啊...眼睛怎麼了 12/12 11:48
peter7944: 我目前是樂透葡萄XD 12/12 11:48
peter7944: 把c的獲利剛剛丟進去葡萄 看可不可以再翻 12/12 11:49
wwf1310: ....peter....錢都給你賺光了喇! 12/12 11:49
famas2200: 一定崩,好簡單 12/12 11:51
famas2200: 9800不可能過 12/12 11:52
dinosu: 小道先出一張370-560 12/12 11:52
dinosu: 剛剛進的小娜55-看能不能到70... 12/12 11:52
peter7944: 可是我常常週三都把獲利歸零XD 12/12 11:56
qwe90208: 搶演唱會門票了 12/12 11:58
samtomdoggy: 請問750p 800c有戲嗎 12/12 11:59
jeffkent: 沒有9800不可能過 12/12 12:01
cofepupu: yeee大師~~~yeee大師~yeee大師~yeee大師~ 12/12 12:01
BlackDora: 希望明天再多彈一天 12/12 12:03
cofepupu: 該不會結算莊家要紀念yeee大師 結個9711創意價@@? 12/12 12:04
little8love: 9800c會變樂透還是膏 12/12 12:05
ethan0419: 現在有點怕尾盤爽一波 12/12 12:07
peter7944: 越來越高 12/12 12:12
peter7944: 該不會收個9810 樂透c 12/12 12:12
justin81828: 自從萬一高臺垮,結算就一點都沒有創意,廢物黑手 12/12 12:14
kylin936: 98c蠢蠢欲動 12/12 12:15
dinosu: cc..98月p破100了 12/12 12:15
BlackDora: 八大官股賺錢了,這幾天買了100億...... 12/12 12:16
pttcd: 公主保釋 QQ 12/12 12:16
eqiq00: 川普就不想跌啊 12/12 12:17
ethan0419: 應該是川普手上是多單才不想跌 是空單他才不管其他東西 12/12 12:21
peter7944: https://i.imgur.com/hjX0VRS.jpg 訂單最重要 12/12 12:23
Fireyangel: 只有我覺得會收9750嗎 12/12 12:24
peter7944: 9800吧 陣勢都差不多了 12/12 12:25
ethan0419: 在等一點了 12/12 12:29
iyoiyo123: 收9800 +1 莊家已經準備收光喝茶囉 12/12 12:30
eqiq00: 破了 12/12 12:30
pttcd: 撐在這空軍應該要高興 QQ 12/12 12:31
ethan0419: 問題變成明天惹... 12/12 12:31
dennyfire: 這下真的是硬來了 管你量夠不夠 12/12 12:32
winmate: 該不會9800只有一天? 12/12 12:32
keny868: 保證收9800 12/12 12:34
peter7944: 現貨拉上去了 會有樂透嗎 12/12 12:34
ethan0419: 要弄sc的話 要98+個幾天吧 12/12 12:34
dance5: 今天應該差不多了 待會急殺回9760 12/12 12:37
joz0217: 今天應該差不多 待會急拉上9900 12/12 12:38
joz0217: 無聊亂回...別在意 12/12 12:39
smokeman: 上面套牢賣壓在那,這種量收紅棒 消化的了嗎? 12/12 12:40
ethan0419: 覺得量不重要很久了... 12/12 12:41
smokeman: 今天黑手只是沒賣而已 沒賣就會漲了 12/12 12:41
eric128551: 空軍準備陣亡 12/12 12:41
kylin936: 期貨快追上現貨了。 12/12 12:44
poop159: 現在換多軍 出來透透氣了XDDD 12/12 12:45
happydog123: XD 12/12 12:45
ethan0419: 剛誰點的98自己來認領XDD 12/12 12:46
inyo: 壓不住噴出了@@ 12/12 12:46
peter7944: 9800爆噴啦 12/12 12:49
Fireyangel: 沒戲了 休息去 12/12 12:49
iyoiyo123: 98雙收 任務完成:獎勵-高級下午茶 12/12 12:49
wwf1310: 只要能消化op就可以了...Q_Q 等等再放推吧 12/12 12:50
pttcd: 9803 空單進場 QQ 12/12 12:50
wwf1310: 被嘎過的恐懼,不敢空QQ 這種一直咬住的 12/12 12:51
pttcd: 哥不看今天 看明後天 QQ 12/12 12:52
Destery: 收9810吧 12/12 12:52
poop159: 這種晚點就比誰都軟.....XDDDD 前提是要先撐住QQ 12/12 12:52
happy1b1c: 9850 100口給尊重 12/12 12:52
ddardlekwn: 量在反彈波裡面 只有嘎到長紅出來 才會是大量 12/12 12:53
howard172: 9805 12/12 12:53
ethan0419: 續嘎惹 12/12 12:53
winmate: 司令鏟山鏟到睡著了...山越來越高 12/12 12:55
inyo: 跟豆導一樣硬上 但真的脫褲子了又硬不起來 12/12 12:55
wwf1310: 司令昨晚鏟美股鏟到精力=0... 12/12 12:56
inyo: 軟竿的大盤 12/12 12:56
muscul: 買點樂透 12/12 12:56
CLinna: 台指豪難玩QQ 12/12 12:57
iyoiyo123: 不要挑戰周三莊家的信念~ 12/12 12:58
cofepupu: SC莊家:救命,被小yeee老師 gank啦! 12/12 12:59
Destery: SC都不敢出聲了 隔壁發文的大大獲勝 12/12 13:01
ethan0419: 之前就覺得SC聲音太大一定會被盯上 12/12 13:02
berryc: 今日樂透 9800C.. 12/12 13:03
samtomdoggy: 果然800c小樂透 12/12 13:03
pttcd: 馬克救命 QQ 12/12 13:03
howard172: 吃9850,倒莊 12/12 13:03
happy1b1c: 現在買9850C 算大樂透嗎? 12/12 13:03
wwf1310: 吃9900啦~~~讓常識的破滅 12/12 13:04
Fireyangel: 800P糕 難過 12/12 13:05
berryc: 現在買9850C是捐錢做善事吧XD 12/12 13:06
howard172: 已經9830 12/12 13:06
keeper5566: 空軍真慘 一天就風雲變色 自以為點為好就被嘎死 12/12 13:06
UncleW: 98c表示舒服~ 12/12 13:06
eqiq00: 司令又有工作可以做了!!要開始每天鏟山 12/12 13:07
iyoiyo123: 空軍QQ 12/12 13:07
CLinna: 這才是我認識的控盤 粗制濫造 有錢屌大QQ 12/12 13:08
flyroy: 空軍又死一片了 12/12 13:08
WhatRabbit: 9800C太早跑了......... 12/12 13:09
koes2005: 電子重返農藥~ 12/12 13:09
winmate: 年底重返萬點榮耀 為公主慶祝一下 12/12 13:13
keeper5566: 無緣無故空單被嘎兩百點 12/12 13:14
keeper5566: 先停利再說 12/12 13:15
Destery: 都被嘎傻了 十分鐘沒人出聲 12/12 13:24
justin81828: 司令的9790空單,誰可以995 12/12 13:25
vul3ai: 乾 我買錯樂透 買到9850C 12/12 13:25
samtomdoggy: 樂透乾 12/12 13:26
dennistao: 很多空軍都被美股騙了,今天晚上再一次 12/12 13:26
dinosu: 小娜又小拉回來 12/12 13:26
markhwang: 10088空單 出9811 凹姊太強 我輸了 12/12 13:27
markhwang: 先空手 等機會了 電子有點噁 12/12 13:29
vul3ai: 強到不可思議 12/12 13:29
keeper5566: MA大昨天丹今天看就不適很漂亮 一天這樣轉折 12/12 13:29
keeper5566: 緩嘎根本反應不過來.. 12/12 13:30
keeper5566: 這趟太靠勢了 12/12 13:31
winmate: 哇塞~現貨890e 收高點 12/12 13:31
pttcd: 馬克跑了 QQ 12/12 13:32
justin81828: 司令將在夜盤籌組9790空單鏟山自救會,歡迎成本相近 12/12 13:32
justin81828: 的空軍隊友加入 12/12 13:32
hsing1012: 司令還沒認輸阿,馬克大將軍不陪你了 12/12 13:34
pttcd: 夜盤先掛好9700回補 QQ 12/12 13:34
keeper5566: 能力不足啊 兄D 12/12 13:34
ethan0419: 丸惹..上次司令蒸隊友的下場還有人記得嗎? 12/12 13:34
markhwang: 我等司令停損再進空單 12/12 13:34
winmate: Pttcd大 要晉升為大將軍了嗎? 12/12 13:34
eric791112: 這量之後被K下去不是剛好而已嗎?除非明後天爆大量 12/12 13:34
CLinna: 馬力都被凹力嘎投降惹QQ 剩司令最後空軍基地 12/12 13:34
eric128551: 都窒息量反轉訊號,多方轉折,加上美股大反彈,還在 12/12 13:35
eric128551: 空? 12/12 13:35
poop159: XDDDD空就對了 別怕...........(抖) 12/12 13:36
pttcd: 前兩天還有人說和2/6號一樣 這邊看漲說漲 看跌說跌 QQ 12/12 13:36
pttcd: 這邊就區間震盪而已 沒出方向就不要做沿伸 被巴機率高 QQ 12/12 13:37
winmate: 明後兩天照這勢頭 這禮拜就可以收復萬點了耶~~開勳 12/12 13:38
justin81828: 美股大反彈?司令怎麼連座像樣的山都沒看到 12/12 13:38
winmate: 司令要不要先加入陸軍 最近陸軍菜色不錯 12/12 13:40
wwf1310: 濕琳~你醒了阿~~~台股美股都好硬喔>///< 12/12 13:41
justin81828: 被嘎個20點就要認輸這是雜牌多空軍在做的事 12/12 13:41
markhwang: ptt哥 其實我還是有賺啦 單口277點 也還行.少賺就算了 12/12 13:42
markhwang: 凹姊最大聲的時候9560 我沒SP 鎖單就錯了 12/12 13:42
pttcd: 馬克 那時候掛9550沒成交 後來沒追價我也錯了 QQ 12/12 13:43
zzelida: https://i.imgur.com/irYszXV.png 12/12 13:45
keeper5566: 有人能安慰我一下 幫我QQ好鋪好 12/12 13:45
wwf1310: QQ 12/12 13:46
iyoiyo123: 陸軍菜色真的不錯 當空軍會不會餓死QQ 12/12 13:46
keeper5566: 明天繼續開飛機吧 12/12 13:48
dinosu: 小娜70到站下車,但是不怎麼開心 12/12 13:52
shouldnt: 空軍賺錢逃跑了~難道明天變12/03 12/12 14:00
CrazyKill: OP版人氣這麼低,乾脆跟股版合併 12/12 14:21
john668: 因為之前訂閱之亂阿然後風氣又很差愛酸發文 天哥也不吹了 12/12 14:40
john668: 版上看起來就剩幾個固定老人+一堆新來來去去的人 12/12 14:41
wwf1310: 千萬不要合併,這裡知識很強大 12/12 14:54
wwf1310: 清流板之一 古板很可怕...怪力亂魔一大堆 12/12 14:54
VicLien: 千萬別合併阿... 股版太多少年股神啦 12/12 15:02
ariadne: 沒關係,反正過兩年就會換血八成 待久就習慣了 XDD 12/12 15:47
eqiq00: 我們有馬克大大跟司令 12/12 15:49
lrm549: 阿丹哥中懇 12/12 16:26
s860134: 期權留動率高本來就很正常 12/12 21:43
s860134: 賺翻畢業和賠光畢業 不是很簡單嗎? 12/12 21:43
acbwanatha: 這裡講廢話的也一堆。 12/13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