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bikaka: 靠...又在凌晨3點才開始崩... 12/13 07:03
→ SuperModel: 回想一下昨天當莊家的情況吧。 12/13 07:09
推 delta5: 請昨晚影線專家幫忙分析一下,昨晚的上影線跟前幾天的下影 12/13 07:10
→ delta5: 線,應該尊重哪個? 12/13 07:10
推 diiiib: 又被誘了嗎 12/13 07:11
推 wwf1310: 別信專家 他都拿不出像樣的對帳單 信個毛 12/13 07:12
→ SuperModel: 拖到明天週五,又要看波浪大師算一堆轉折線。 12/13 07:13
→ bibikaka: 美財務長調查:近一半人預計明天經濟下滑 12/13 07:13
→ bibikaka: 看到新聞標題笑死 經濟已經變成用一天來計算的單位了嗎 12/13 07:14
→ cockroachKCA: 小道長上影線就跟10/31一樣,平盤進多單,期待又收 12/13 07:52
→ cockroachKCA: 長紅明天停利,要是今天收黑就停損 12/13 07:52
推 howard172: 大家都覺得自己很厲害,今年10月至今又換了一批人 12/13 08:05
→ howard172: 什麼煎蛋哥跟天龍老師,都不見了 12/13 08:06
噓 markhwang: 空手 看戲 等待 QQ 12/13 08:08
推 shouldnt: 嘎爆行情啟動 12/13 08:10
推 gbman: 小道想壓低結算,測低不破明年一月噴爆XD 12/13 08:12
推 s920355: 我只信馬克大將軍 跟著空手好了 12/13 08:14
推 ethan0419: 買多一點 12/13 08:18
→ HeiSiaN: 又換了一批人了 12/13 08:20
噓 pttcd: 馬克救命 QQ 12/13 08:25
推 gbman: 這禮拜一開盤最低點好簡單XD 12/13 08:27
→ cofepupu: 來倒SC98莊囉~~~~ 12/13 08:34
推 wjlai0502: 悾頭:標帕 貿易戰還要打9.8年…… 12/13 08:37
→ qoo159: 今天有機會變成開始 12/13 08:43
推 wjlai0502: 各種負面新聞強力應援!!!!! 12/13 08:44
推 wjlai0502: 年薪500萬的空頭 v.s. 夾腳拖挖鼻多頭 揪竟誰能勝出? 12/13 08:50
推 GN01221864: 先誘多在殺? 12/13 08:52
推 koes2005: 對啊天龍老師咧 12/13 08:52
→ koes2005: 還會自己做圖,很會 12/13 08:53
推 tw33: 現在是在誘空還是誘多,真心看不懂.. 12/13 08:54
推 shouldnt: 誘空 12/13 08:55
推 Sylph: 先做多啦 12/13 08:56
推 eric791112: 大戶賣鬧喔等等外資嘎你 12/13 08:56
噓 dennistao: 上不去就下來啦別撐了 12/13 09:02
噓 markhwang: 區間25 睡覺比較實際 12/13 09:06
→ Fireyangel: 尊重一下上引線 12/13 09:09
推 wintree: pttcd厲害耶空一下只用25點區間弄你。 12/13 09:10
推 ikaruh: 煎蛋哥LOWPAPA還在啊 12/13 09:18
噓 pttcd: 一樣掛好9700等著 QQ 12/13 09:18
推 hsing1012: 一種壓低吃貨的feel 12/13 09:18
→ ikaruh: 每天無腦多好簡單大爆噴~ 12/13 09:18
推 gbman: 大戶很空,殺不下去XD 12/13 09:19
→ hu8842163: 要過節多少會賣的 12/13 09:21
噓 cofepupu: 無聊盤 來去念虛空藏菩薩咒跟黑財神心咒好了.......口亨 12/13 09:22
推 joz0217: 難道這是莊家的治癒術? 12/13 09:24
噓 max5209: 一分K走勢根本催眠....... 12/13 09:27
推 gbman: 壓低吃貨? 12/13 09:28
→ bibikaka: 我猜等等會爆殺一波QQ 12/13 09:28
推 eric791112: 振幅不可能只有這樣啊~ 12/13 09:29
噓 bibikaka: 開崩 12/13 09:31
噓 iuakob: CRJJWR 12/13 09:35
噓 markhwang: 摸到 小龜頭 菜錢有了 開心 12/13 09:36
推 berryc: 進可樂囉 12/13 09:37
推 Sylph: 酸... 12/13 09:41
推 alsoty: 揪竟 12/13 09:43
推 eric128551: 遇到均線反壓 12/13 09:44
推 noia: 看起來凹姐之力已經漸漸失效了,準備起飛啦啦啦 12/13 09:46
推 hsing1012: 壓低吃貨摟~~ 12/13 09:50
推 ethan0419: 誘空成功了嗎? 12/13 09:50
推 eric128551: 空軍集結 12/13 09:50
→ hsing1012: 大戶收空單怎麼收這麼急~ 12/13 09:51
推 gbman: 今天殺殺時間價值XD 12/13 09:52
噓 pttcd: QQ 12/13 09:56
推 cg323: 熟悉的雙巴盤...好不簡單 12/13 09:58
推 hsing1012: 大媽助攻了,大戶不知道壓低籌碼西夠了沒 cc 12/13 09:58
推 eric128551: 噴一根掃空單 12/13 10:02
推 eric128551: 三階小嘎後...一大噴 12/13 10:06
→ dennyfire: 要來了!! 12/13 10:07
推 gbman: 洗多單大成功XD 12/13 10:07
推 eric128551: 坐穩囉~ 12/13 10:08
推 eric128551: 正價差 12/13 10:10
→ eric791112: 大戶是不是快空不下去惹? 12/13 10:10
推 hsing1012: 大戶壓低吃貨看不出來?? 你還以為他放空被嘎? 12/13 10:11
→ eric791112: 壓低吃貨??站空方委均又空,原來如此,籌碼看起來偏 12/13 10:13
→ eric791112: 空但有隱藏帳號吃多,感謝 12/13 10:13
推 ethan0419: 大戶今天動作沒很大 別激動.. 12/13 10:14
推 hsing1012: 你站在大戶角度想,要進那麼多多單,自己搞自己成本嗎? 12/13 10:14
推 eric128551: 噴了 12/13 10:15
噓 cofepupu: SC98莊家樹倒囉~~ 12/13 10:15
推 gbman: 噴噴爽XD 12/13 10:15
推 gowang19: 繞了一圈 回到原點 12/13 10:17
推 gbman: 大戶又偏多了XD 12/13 10:18
噓 pttcd: 勝利樹我跑了 這次吃筍20點 我難過...QQ 12/13 10:19
→ cofepupu: 98C莊家超廢 哈哈哈 12/13 10:19
推 hamel: 先拉上900逼空軍停損 12/13 10:21
→ hamel: 9:30一堆散戶追空 12/13 10:21
噓 markhwang: 空單均價 9843 救命 12/13 10:21
推 max5209: 大空軍就是你XD 12/13 10:23
→ iele: 9:30開始進多單,今天當沖單已出光了 12/13 10:24
推 hamel: 空單均價 9843還賺ㄟ 12/13 10:24
→ Fireyangel: 看不懂了 沖到只賠3點了 先空手.... 12/13 10:25
推 hsing1012: 空軍大將軍不負其名 12/13 10:25
推 wintree: 獻給PTTCD"那一年默默無言 12/13 10:25
噓 markhwang: 這邊 全面看多 我很慌 很害怕 救我!!!!!!!!!!!!!!!!!!! 12/13 10:25
推 hamel: 9843空,明明還賺10幾點... 12/13 10:26
→ hsing1012: 你的最佳戰友 空軍司令跑哪去了? 昨天鏟山遇到土石流? 12/13 10:27
噓 markhwang: 司令9790 成本變支撐 還在神隱 12/13 10:29
推 gbman: 跟昨天走法很像XD 12/13 10:30
推 ethan0419: 坐等過高 12/13 10:31
推 hsing1012: 成本變支撐...XDD 12/13 10:31
→ CLinna: 司令鏟山遭遇山難被活埋幫QQ 12/13 10:32
推 hsing1012: 聽說昨天救難直升機過去時,司令堅持不上機? 12/13 10:34
推 eric128551: 易漲難跌了 12/13 10:34
→ eric128551: 空軍太多 12/13 10:35
→ max5209: 拉過高 大概又要盤了 12/13 10:36
推 ethan0419: 感覺其實是多軍比較多 但有其他原因 12/13 10:36
推 kung20030625: 99傻空 12/13 10:36
推 eric128551: 撞不過去就是拉回 12/13 10:37
噓 cofepupu: 98莊家投降以後 下一個就倒99C莊家啦 哈哈哈 12/13 10:46
推 eric128551: 豪兼蛋 12/13 10:48
→ cofepupu: 99C莊家會不會已經嚇到漏尿了呢.....................^^ 12/13 10:50
推 poop159: 空單進場.....XDDDDDD 偷個30點就好 12/13 10:53
推 eric791112: 大戶六分鐘前落紅啦,差委均紅就噴惹 12/13 10:56
推 ethan0419: 空氣單進場 剩下給高手賺 12/13 10:56
噓 markhwang: 加空 空單均價9847.XX 這盤好難 12/13 10:57
推 poop159: 咦...難道我要被偷30點 QQ 12/13 11:01
推 gbman: 多單抱著就有好事發生XD 12/13 11:01
噓 pttcd: 馬克加油 今天不宜空 QQ 12/13 11:02
→ gbman: 嚇你甩你磨你XD 12/13 11:03
噓 cofepupu: 穴軍如果怕被嘎上天 記得多買點便宜沒氣的可樂等他爆氣 12/13 11:03
推 iamsmallsix: 台積電買1205張又賣1200張,恭喜政府獲得稅金 12/13 11:04
→ westfour: 9857空氣單進場 12/13 11:04
噓 markhwang: 慘 被嘎爆 難瘦 想哭 12/13 11:04
推 wjlai0502: 空頭:不是說好貿易戰打10年……人民幣破7? 12/13 11:05
→ wjlai0502: 標醬啦…………………(趕快空下去啾啾我) 12/13 11:06
推 samtomdoggy: 我剛也空了,馬克大995 12/13 11:07
噓 cofepupu: 金融市場大魚吃小魚定律 中國政府割人民當韭菜割 12/13 11:07
→ cofepupu: 美國政府把中國政府當韭菜來割 不也是很正常的定律嗎? 12/13 11:08
推 poop159: 這裡真的可以空看看.....小賭怡情QQ 12/13 11:09
推 hsing1012: 空軍要小心中美現在都蠻有誠意化解貿易戰風波... 12/13 11:10
推 flyroy: JOJO空單 12/13 11:10
→ cofepupu: 孟只是替死鬼而已阿 真正大韭菜是有美國籍的中國高官阿 12/13 11:10
→ hsing1012: 馬克大莫忘 司令每次招募死士後的結局 12/13 11:11
→ westfour: 好多人看空 恐怖鵝 12/13 11:11
推 CLinna: 龜速嘎空術 讓空空不知不覺的失血QQ 12/13 11:11
噓 Destery: 這盤只能幫空軍QQ了 12/13 11:11
推 ethan0419: 空軍急著抓交替XD 12/13 11:11
推 hamel: 先嘎過夜盤9900糕點,逼空軍墜機 12/13 11:11
→ cofepupu: 貿易戰就是看看中國政府跟美國政府搶收大韭菜看誰獲勝阿 12/13 11:12
→ Destery: 幹嘛這麼累每天當沖 獲利都輸波段... 12/13 11:12
推 hsing1012: 波段也有難做的時候,像選舉前那一兩周超級難的 12/13 11:13
噓 markhwang: 加空 空單均9852.XX 想哭 12/13 11:15
推 Destery: 也是啦 蠻洗的 波段不就是要禁得起洗盤嗎XD 12/13 11:16
推 max5209: 回到25吧 12/13 11:16
→ Destery: 那我朋友可以低點空(936x) 忍到高點(1005x)多 覺得超強 12/13 11:16
推 hamel: 馬克大賺了,猛 12/13 11:16
→ westfour: 9862空氣單進場 12/13 11:16
→ markhwang: 救救傻空 賺錢好難 錢都被傻多賺走了 ~~~QQ 12/13 11:17
推 poop159: .......看來馬克大 等等要小賺了 先恭喜QQ 12/13 11:17
→ Destery: 說為了要鎖單 我說你都賠七百點還鎖甚麼單 12/13 11:17
→ Destery: 現在才把觀念糾正回來... 12/13 11:17
→ cofepupu: 大韭菜中國高官唯一活路大概只有放棄中國籍跟中國資產吧 12/13 11:17
→ cofepupu: 不然在中國 可能被認罪 被旅遊 被生病 被意外都是不意外 12/13 11:17
→ dennyfire: 慢慢賺就好 不急不急 12/13 11:18
推 rnylbw: 空方必勝~~ 12/13 11:20
噓 cofepupu: FBI的證人保護制度要好好使用阿 那是唯一活下去的生路^^ 12/13 11:21
推 eric128551: 尿起來! 12/13 11:23
噓 a3836458: 今天結算日? 12/13 11:24
推 hamel: mark大被咬住了@@ 12/13 11:24
推 gbman: 夜盤高測一下XD 12/13 11:25
→ hamel: 9900有機會嗎? 12/13 11:25
推 eric128551: 空軍屍體堆高高 12/13 11:25
推 keeper5566: 司令甚麼時候開始鏟山 12/13 11:27
推 gbman: 嘎嘎爽XD 12/13 11:28
推 hsing1012: 司令昨天招喚死士,死守空軍基地,可能已經壯烈犧牲了 12/13 11:29
推 tw33: 正價差 ㄧ瞬間 12/13 11:29
推 samtomdoggy: 司令人呢了,空軍引頸期盼 12/13 11:29
推 wintree: 請問一下預估量 12/13 11:30
推 gbman: 燃料太多不嘎不爽XD 12/13 11:31
推 ethan0419: 空軍一直喊 結果一直拉高 好像在哪看過... 12/13 11:32
推 shouldnt: 送 嘎爆 12/13 11:33
推 gbman: v轉盤拉過早盤高不下來,尾盤空軍會自殺XD 12/13 11:34
→ CLinna: 司令都被活埋了 掉入一個"凹"坑XD 12/13 11:34
推 stb: 電鍋期貨誰在撐qq 12/13 11:34
→ westfour: 送 9790空氣單進場 12/13 11:37
推 gbman: 爽爆了XD 12/13 11:38
推 hsing1012: 馬克大保重,莫忘司令壯烈犧牲 12/13 11:38
推 Destery: 看NBA了 空軍掰掰 12/13 11:39
推 eric128551: 司令先鏟空軍弟兄的屍體吧~ 12/13 11:41
推 ohiammatt: U力正常發揮 12/13 11:41
推 samtomdoggy: 司令有沒有在做事,不要偷懶 12/13 11:41
推 ethan0419: 司令蒸隊友也算是明顯的訊號了@@ 12/13 11:42
推 hsing1012: 大家嗆小力點,之前嗆很大的時候通常變轉折了... 12/13 11:43
→ markhwang: 救命 被嘎爆了 準備去公園~~~~~~~~~~~~ 12/13 11:43
推 hamel: 殺了 12/13 11:44
→ markhwang: 被爆嘎10點 但昨天賺277點 救命~~~~~~~~~~~~~~ 12/13 11:44
推 Destery: 前期暴龍蠻強的 顆顆 12/13 11:45
→ Destery: 昨天賺60%...lol... 12/13 11:45
推 hamel: 10點還好,堅持一下,這盤要過9900難度高 12/13 11:48
→ hamel: 會在下來整理 12/13 11:48
→ westfour: 3955空 被嘎了8000點 救命 12/13 11:48
→ hamel: 停損設9970 12/13 11:48
推 BlackDora: 馬克hold住! 12/13 11:48
推 wintree: PTTCD帥氣少損很多點 12/13 11:49
→ markhwang: 凹姊最大聲的時候 9560 之後漲三百點+ 太神奇了... 12/13 11:49
噓 pttcd: 不如預期只能先停損 等待時機了 QQ 12/13 11:50
噓 markhwang: PTT哥 救我 9852 空單 套牢中 公園好濕好冷 12/13 11:52
推 wintree: pttcd那需要我唱我難過嗎? 12/13 11:53
噓 Destery: 打了七分鐘 勇士才得分兩位數.... 12/13 11:54
噓 pttcd: 勝利樹 明天就賺回來了.. QQ 12/13 11:54
→ pttcd: 馬克昨天爆賺 獲利回吐而已 QQ 12/13 11:55
噓 markhwang: 補9560 才是中賺 補9811 只是奈米賺 QQ 12/13 11:55
推 samtomdoggy: 中午的炒飯好難吃,可是我也不想吃你這隻魚 12/13 11:56
→ cofepupu: SC莊不倒 呆股不會好? 12/13 11:57
噓 pttcd: 500口哥出現了!! 12/13 11:58
推 CLinna: 什麼K線 基本面 在凹姊的業力面前都不堪一擊QQ 12/13 11:59
推 hsing1012: 500哥訊號掛哪邊? 12/13 11:59
推 poop159: ....掃到我停損點QQ 12/13 12:01
→ cofepupu: FBI:美國頭號安全威脅是中國、而非俄羅斯;中國不擇手段 12/13 12:03
→ cofepupu: 要取代美國,躍居國際強權。 12/13 12:03
噓 cofepupu: 樂觀只有可能熱武器戰爭的機率小而已 其他還是繼續打阿 12/13 12:04
→ cofepupu: 我比較好奇啦 萬一世界各國都宣布中國旅遊警訊會怎麼樣? 12/13 12:09
→ cofepupu: 反正現在先不提貿易戰 光失控的非洲豬瘟就足以宣布啦@@ 12/13 12:10
推 hamel: 果然沙下來了 12/13 12:14
→ hamel: 豬瘟又不會傳人,沒用吧 12/13 12:15
推 BlackDora: 台股今天跟亞股比,相對好弱 12/13 12:15
噓 cofepupu: SARS'當年一開始也是不會傳人阿 幾歲了還不懂中國人? 12/13 12:18
→ cofepupu: 旅遊的人去吃了中國病豬回國拉個屎感染其他國的豬就GG啦 12/13 12:21
→ cofepupu: 你還覺得昨天手機發布的國家級警報是大驚小怪嗎? 12/13 12:22
噓 markhwang: 空單解套 灑花! 12/13 12:22
→ Fireyangel: 500鴿真明燈 12/13 12:23
推 wintree: 馬克復活 幫復 謝謝 12/13 12:23
推 samtomdoggy: 不要在爬山了,下山睡覺不是很好 12/13 12:23
推 ethan0419: 感謝500鴿 12/13 12:24
→ Fireyangel: 散戶救星 12/13 12:25
→ ethan0419: 再進空氣單 其他給高手賺 12/13 12:25
推 poop159: 真的很會....替我死去的空單 默哀QQ 12/13 12:25
噓 cofepupu: 也許以後中國人去其他世界各國都還要驗血驗大便勒@@ 12/13 12:26
推 henry5132: 垃圾盤 12/13 12:28
推 wjlai0502: 人民幣被嘎爆整個氣噗噗……………… 12/13 12:29
→ ESRI99: 好難喔...各種騙...QQ 12/13 12:32
→ wjlai0502: 老董們:拜你們專業分析 了(ㄌㄧㄠˇ)了不少錢…… 12/13 12:32
推 kung20030625: 司令今天白天就在鏟山惹 12/13 12:34
推 samtomdoggy: 下不去內,995 12/13 12:36
→ cofepupu: 川普最終目的是要企業回流,若他發現業者取巧、 不把生 12/13 12:47
→ cofepupu: 產線遷回國,可能會尋求其他貿易手段來因應,例如直接針 12/13 12:47
→ cofepupu: 對產品、而不是出口國課稅。<-不然加入美國新州不就可以 12/13 12:47
→ cofepupu: 解套啦? 12/13 12:47
噓 cofepupu: 但精英中心可能只收精英 不收______? 12/13 12:48
噓 pttcd: 馬克不跑嗎 有爽要出 QQ 12/13 12:48
噓 markhwang: C C 我凹單 QQ 12/13 12:52
→ markhwang: 今天太早空 害我70那邊 不能加碼 難瘦 12/13 12:52
推 koes2005: 今天一早掛9876,,可惜 12/13 12:59
→ koes2005: rmb什麼時候要破7阿,等好久 12/13 13:00
噓 markhwang: 空單出 35 36 37 41 後面給別人賺 有解套要感恩 QQ 12/13 13:04
推 SiFox: 阿肥中午吃啥? 12/13 13:18
推 lrm549: RMB 前陣子不是才破完又彈回來 12/13 13:20
→ dodo222kimo: 聽說又換一批新人進來喔? 12/13 13:25
噓 eqiq00: 完蛋了......月底要去中國 12/13 13:28
→ eqiq00: 可能吃到病死豬被汰換掉 12/13 13:28
推 SiFox: 樓下小鮮肉 12/13 13:31
推 SiFox: 樓上肥宅QQ 12/13 13:39
推 lrm549: 新手+1 12/13 13:43
→ Fireyangel: 最後一分鐘... 12/13 13:45
推 Destery: 拉尾盤 空軍QQ 12/13 13:45
推 eqiq00: 代表盤後又要開始漲了嗎 12/13 13:46
→ ESRI99: 傻新手送錢...可以這樣QQ 12/13 13:48
噓 bibikaka: 最後這一拉是幹嘛=.=看不懂耶 12/13 13:54
推 ethan0419: 搓等會的開盤價吧? 12/13 13:58
噓 DavidBoss: 指期是對的 12/13 14:03
推 ethan0419: 猜等會拉洨道 12/13 14:05
推 wwf1310: 司令連鏟美股2天 第3天 人勒? 12/13 16:24
推 lrm549: 被抓去種了 12/13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