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berg: 最近在想,機器學習做交易,有搞頭? 12/13 14:19
→ seeyou911: 所以明天繼續漲? 12/13 14:21
推 koes2005: 拉金融=什麼意義呢 12/13 14:29
推 keny868: 為明天上萬點準時 12/13 14:31
推 ethan0419: 黑手手段越來越粗劣了... 12/13 14:46
推 rbjen: 山雨欲來風滿樓 12/13 14:50
※ 編輯: wike (211.74.11.151), 12/13/2018 14:54:45
推 wintree: 風滿樓 捲黃沙 舞劍春秋 名震天下 12/13 14:55
推 ESRI99: 想拉就拉...有錢就是任性 12/13 15:00
推 john668: 機器學習做交易已經講好多年了 有用早ㄧ堆人用 12/13 15:24
→ supermanx: 某金控廣告「ai投資,想像一個沒有窮人的社會」.... 12/13 15:37
→ supermanx: 結果過不久發生了著名的0206期貨大屠殺,廣告就下架了 12/13 15:37
推 gbman: 洗多單好簡單,多單抱緊XD 12/13 15:41
推 ethan0419: 我電影看多了 我知道沒有窮人是怎麼回事XD 12/13 15:42
→ protoco: 一堆程式交易的都被洗出場xd 12/13 15:49
→ seeyou911: 多單這2天..躺著數錢呀!!! 12/13 15:54
推 gbman: 4紅k好簡單XD 12/13 15:58
推 lrm549: 機器學習的交易結果 和程式交易的結果 不完全相同 12/13 15:59
推 gbman: 拉回多,收盤數錢XD 12/13 16:00
推 ethan0419: 黑手頭洗下去了 來吃豆腐~ 12/13 16:02
推 iyoiyo123: 耶誕行情正式啟動~ 北上爆噴吃大餐惹嗎QQ 12/13 16:07
→ seeyou911: 多單重壓.....穩賺不賠嗎? 如果是~那還等什麼? 12/13 16:24
推 kevin5: 0 1 0 6 0 沒辦法 QQ 12/13 16:28
推 wwf1310: 小道 掰了 QQ 12/13 16:30
推 peter7944: 原油崩噴 dochi? 12/13 16:31
推 peter7944: 原油末端轉強 搞不好要彈了 12/13 16:33
推 wwf1310: 下大抱住多原油 現在 快! 100000%勝率 12/13 16:33
→ peter7944: 你讓我怕了 畏懼 12/13 16:34
→ wwf1310: 來不及了啦…吼- - 12/13 16:34
→ bibikaka: 白癡 車太重 要集體翻車了QQ 12/13 16:35
推 peter7944: 對不起 我有上到車.... 12/13 16:36
推 ethan0419: 剛只看推文還以為崩盤QQ 12/13 16:40
推 ihty: 一致看好 的話.. 12/13 16:42
噓 eqiq00: 黑手當然是等你們都上車才開始做...... 12/13 16:43
推 ethan0419: 那...大家都上車了嗎? 12/13 16:45
→ seeyou911: 畏...才重壓身家要發財.小道就給我....軟掉~ 12/13 16:45
→ bibikaka: 小到這個降落速度 崩盤大概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12/13 16:45
→ bibikaka: 24600全力放空!!!往上停損200 往下停利600!!大奇蹟日 12/13 16:47
推 peter7944: 17:00準時強彈 12/13 16:47
推 wwf1310: 200太短 12/13 16:47
→ wwf1310: 24939 一過就停損 12/13 16:48
推 peter7944: 17:00 opec要來搞了 12/13 16:49
推 peter7944: 油多單先退 預測崩崩秀 12/13 16:54
推 Destery: 傻子 油多單這時候要放著 區間震盪就是等突破 12/13 17:05
推 Janni: 跳水,潮吹~~~~ 12/13 17:08
→ seeyou911: 台股要上萬點!~~ 不用擔心~~~ 12/13 17:16
推 peter7944: 反壓很重欸 等一根腳如何 12/13 17:37
噓 joyi: 油還是那麼基八 12/13 17:39
→ KurakiMaki: 道瓊到底有沒有要噴啊?狂壓很久了,就只剩它沒噴了 12/13 17:45
→ foreverII: 向下噴? 12/13 17:52
推 Destery: 等也是可以 保證金夠就沒差 12/13 17:57
推 dinosu: 油稍早賺了往下5131-5098 12/13 18:12
→ dinosu: 結果後來以為馬上破底翻進了5151,還在熬丹,我是爐主 12/13 18:12
推 gn00295120: 最近的閒聊都好有趣 一天都很多個平行線 12/13 18:37
→ iphone15s: 我多空單都有 要先解哪邊好? 12/13 18:37
推 dinosu: 5097先認輸一趟,真有背離破底翻出現再追,剛剛追5151到底 12/13 18:45
→ dinosu: 在想啥…這個位置怎麼會有破底V轉這種事呢 12/13 18:45
推 peter7944: 顆顆 破了 12/13 18:52
噓 iuakob: peter 出手了! 12/13 18:58
推 peter7944: 再殺一根出手 12/13 18:59
噓 eqiq00: 不是要跌嗎? 12/13 19:01
推 joz0217: 難道只有我在賣葡萄? 12/13 19:05
推 s920355: 小道壓在平盤是...? 準備過聖誕節? 12/13 19:06
→ bibikaka: 小道給我下去吸!!! 12/13 19:08
推 s920355: 一直壓小道的頭 但小道不下去 12/13 19:13
→ s920355: 準備空單灌爆他 12/13 19:14
推 dinosu: 原油真心不懂,對手動單太煎熬了,本週不對它出手了 12/13 19:15
推 s4101845: QQ 12/13 19:16
推 peter7944: 原油可以觀察末端用油 通常提前反應 12/13 19:22
→ menpoor1234: 原油不要碰,過來人經驗 12/13 19:22
推 peter7944: 農產品更狠 12/13 19:28
推 dinosu: 玩一玩這些金屬能源,突然覺得小娜好可愛,小道慢吞吞,婊 12/13 19:32
→ dinosu: 指…依然是婊指 12/13 19:32
噓 seohyunfans: 今天敢不敢崩崩? 12/13 19:49
噓 markhwang: C C 小道空單撿到錢 12/13 19:49
推 peter7944: 小那我覺得比油金可怕 跟我不合XD 12/13 19:53
推 dinosu: 我之前也在小娜賠了一屁股,但現在波長跟她漸趨一致 12/13 19:55
→ dinosu: 啊,平盤6769先出一趟 12/13 19:55
→ peter7944: 先來出 反手打個多? 12/13 20:02
推 willy610: 9856空 9846平 賺個晚餐錢 12/13 20:05
推 peter7944: 原油跟天然氣突然同時反噴一根 怕 12/13 20:07
推 dinosu: 15萬買油葡萄賺一倍,果然是油海大哥 12/13 20:20
推 david0312: 請問原油葡萄一口多少錢 12/13 20:32
推 dinosu: 一樣一個tick 10鎂 12/13 20:37
推 peter7944: 這種接近結算日最好玩了 12/13 20:39
推 wwf1310: PETER 好油 好油.. 12/13 20:43
推 peter7944: 反打多 可是開始被吃豆腐了QQ 午盤價格都比較好 12/13 20:45
推 Destery: 原油狠一點就震到49.9x再拉上來 哈啊哈 12/13 20:47
推 wwf1310: 請問單兵睡醒後接到多單道瓊,請問長官該如何處置 12/13 20:55
→ Sylph: 可以空了,賭明天向下 12/13 20:55
推 BreezeCat: 你可以上來救多在24656的我XDD 12/13 20:57
推 wwf1310: 今天小道瓊必收大紅..大可放心. 12/13 21:03
→ bibikaka: ........哪來的信心收大紅...... 12/13 21:05
推 wwf1310: 不知道~莫名的信心 12/13 21:06
推 eqiq00: 一個屌噴 12/13 21:06
→ wwf1310: 喔喔飆飆了 12/13 21:07
→ cockroachKCA: 早盤買的24568,我也要莫名的信心 12/13 21:08
→ wwf1310: 我515耶…我要叫你一聲學長~數字比我大 12/13 21:11
→ wwf1310: 656的大學長好 12/13 21:12
推 BreezeCat: 全世界都在等美股一根大紅k 結果連續軟兩次 12/13 21:14
→ BreezeCat: 今天又會如何呢QQ有沒有直上25000的選項 12/13 21:14
推 ethan0419: 台股領頭羊 貨出不掉就會上 12/13 21:15
推 wwf1310: 如果你把它想成23894 每天漲120點… 24500 也要5天 12/13 21:16
推 cheap3c: 跳水預備 12/13 21:21
推 peter7944: 原油收大紅! 12/13 21:24
推 WANG122122: 凹師傅今天有開釋嗎 每天都好期待他的開釋 12/13 21:29
推 wwf1310: 救命阿~~~~塊陶阿.. 12/13 21:35
推 gbman: 低接高賣超爽的,下面有人撐XD 12/13 21:38
推 peter7944: 還是天然氣乾脆 買錯 12/13 21:57
推 ots625: 好肋觀,反著看 12/13 22:05
推 dinosu: 又3%了 12/13 22:06
→ ii9: 油要等到開盤 才要一根飛高高嗎? 12/13 22:14
→ KurakiMaki: 油一直開盤啊,等啥開盤? 12/13 22:35
推 ethan0419: 等好久了...終於.. 12/13 22:38
→ cofepupu: 夜晚繼續倒SC莊家囉 嘎爆SC莊家爽歪歪^^ 12/13 22:39
推 gbman: 好簡單還有人做錯XD 12/13 22:39
推 peter7944: 原油走崩 救命啊啊 12/13 22:40
推 qr1348: 拉高就是空 12/13 22:40
→ peter7944: 讓我們一起龜入大豆 12/13 22:40
推 dinosu: 小娜先做一趟吃開盤豆腐6791-6827 12/13 22:42
推 ethan0419: 就知道黑手這時一定出不掉 12/13 22:42
推 dinosu: Peter大意圖使人萬劫不復 12/13 22:47
推 peter7944: 黃豆等這幾天跌完 就是海闊天空任鳥飛 12/13 22:49
噓 markhwang: 洗起來! 12/13 22:55
噓 eqiq00: 我剛剛空了開始賠錢 12/13 22:56
推 peter7944: 黃豆這根K太神 直接炸裂 12/13 22:57
推 dinosu: 果然超猛,pass 12/13 22:59
推 ethan0419: 剛拉起來就空手了...祝大家賺錢 12/13 22:59
→ dinosu: 剛剛高檔應該直接反手,不是平倉了事,現在空手難過 12/13 23:00
推 peter7944: 多在909 現在覺得人生好難 12/13 23:01
推 dinosu: 被那根一分k的針騙了? 12/13 23:03
噓 eqiq00: 被誘空 12/13 23:04
推 casoyosac: 掛低賣高可以做好幾次了 12/13 23:05
→ dinosu: 我…油在50.57又進場了,受到Peter大的感召,可以設定保本 12/13 23:05
→ dinosu: 去睡覺了嗎?抓一隻大的紅kk 12/13 23:05
推 peter7944: 顆顆 油噴噴 12/13 23:05
→ ethan0419: 就說黑手出不掉... 12/13 23:05
→ peter7944: 噴了40tick 選擇權只跳10tick 無言 12/13 23:06
推 flyroy: 每天都在漲,漲不停? 12/13 23:07
推 peter7944: 原油先乃造 12/13 23:13
推 nicecake: 漲期待效應吧 下周川皇應該又要搞動作了 12/13 23:14
推 peter7944: 攤平黃豆去QQ 12/13 23:14
推 dinosu: 收到,51.67出掉 12/13 23:17
→ dinosu: 908 2/4了,快平推了… 12/13 23:18
→ Fireyangel: 空方有點弱 12/13 23:20
推 KurakiMaki: 道瓊有沒有這麼虛啊... 12/13 23:21
推 dinosu: 小SP比小道更虛 12/13 23:24
推 suhong: 漲多點才有的跌啊 12/13 23:25
推 eqiq00: 要就嘎我五百點吧 12/13 23:28
推 keny868: 不是明天要上攻萬點嗎 12/13 23:30
推 peter7944: 原油噴噴的原因竟然是來自交易員的小道消息 12/13 23:31
→ peter7944: 恐怖額 12/13 23:31
推 dinosu: 小道現在變成最強的了 12/13 23:36
推 peter7944: 要崩了嗎 小那翻黑 12/13 23:51
推 MVPkobe: 大根的 12/13 23:52
推 peter7944: 崩崩啦 12/13 23:53
→ seohyunfans: 敢不敢崩大根一點 12/13 23:54
推 dinosu: 在收大通道,這個不好做放棄…我猜晚一點還是會上去啦! 12/13 23:54
→ bibikaka: 小道連續三天上引線=.= 12/13 23:54
→ ii9: 51那邊撐好久 12/13 23:56
推 epson5566: 1月份佈空單完成 放著等吧 12/14 00:06
噓 eqiq00: 這麼早佈 12/14 00:07
推 epson5566: 20號前會不會上去是個問號 就提早先佈了 12/14 00:10
→ ii9: 小道要準備爆噴了嗎? 12/14 00:11
推 peter7944: 哇 天然氣漲3% 現在要翻黑了 12/14 00:17
→ peter7944: 想當初被天然氣刷到破皮 12/14 00:17
推 willy610: 要下去了 12/14 00:20
→ ii9: 為什麼下去成交這麼慢 上去噴這麼快? 12/14 00:20
→ ii9: 台指好撐 12/14 00:20
→ ii9: 因為下不去的關係嗎? 12/14 00:22
推 dinosu: 下不去可能就又要… 12/14 00:25
推 epson5566: 其實現在市場沒有利空消息了 若說真的有 就是公債殖利 12/14 00:26
→ epson5566: 率的問題 12/14 00:26
推 KurakiMaki: 美中雙方每天輪流抓一個啊,每天都利空 12/14 00:34
推 peter7944: 原油又破高 兇 12/14 00:36
推 dinosu: 這邊醞釀有點久 12/14 00:43
推 peter7944: 早跳車了 不然這call也是兩倍啊 12/14 00:45
→ peter7944: 龜在死魚黃豆 該睡了 12/14 00:45
推 predo: 天然氣 上沖下洗的幅度很大 請注意風險 12/14 00:46
推 howard172: 板上鄉民期神,大概今晚做了43趟全數獲利出場XD 12/14 00:46
推 peter7944: 天然氣真的很可怕 跳很快 洗超兇 也是不推 12/14 00:49
推 predo: 做天然氣槓桿要抓小,不然乾脆把錢捐出去 12/14 00:55
推 peter7944: 以前天然氣保證金更低 槓桿是原油兩倍 現在有改 12/14 00:57
推 dinosu: 原油真的要收大紅kk了,可惜第二段沒吃到,心神當時被小娜 12/14 01:16
→ dinosu: 分掉了 12/14 01:16
推 predo: 天然氣 翻紅翻黑 都是瞬間 現在又紅了 12/14 01:22
推 predo: 震盪吧 12/14 01:25
推 eqiq00: 看過股版突然覺得OP好祥和 12/14 02:16
推 s1030110: 原油真的很好做==根本提款機 12/14 03:40
推 peter7944: 原油真猛 12/14 03:49
推 eeeee118: 原油爆噴 12/14 04:40
→ cofepupu: 99SC莊家:找你媽乾杯 又在偷肛我 12/14 04:46
噓 iuakob: 不知為啥 今天開的閒聊不想去... 12/14 05:28
→ wjlai0502: 他不是說要畢業了嗎? 12/14 08:36
推 gbman: 電鍋爽翻XD 12/14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