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ccbbs: 那天如果沒有強制平倉制度,投資人不會死那麼慘... 12/15 04:36
→ abcccbbs: 康和沒有代為沖銷,對投資人有利,對卷商不利(卷商要自己 12/15 04:37
→ abcccbbs: 承擔風險),但被罰了。 12/15 04:38
→ abcccbbs: 其他卷商不管投資人死活,強制平倉所有部位,都沒被罰。 12/15 04:38
推 abcccbbs: 有總不知變通的感覺,政府官員只按照規定做事,有錢領就好 12/15 04:43
→ abcccbbs: ,投資人死活? 呵呵。 12/15 04:43
推 AboveTheRim: 2/6 VS 10/11 有沒有強制砍倉的差別 12/15 07:49
推 bohun: 公務員不按照規定做事就變成瀆職了,也會被處罰 12/15 09:06
→ lorenzero: 雙賣算看對什麼方向? 12/15 09:14
推 sesee: 神經病..... 12/15 09:30
噓 sde7w9xzo: 結論:沒有芭樂價可以吃 12/15 12:49
推 lantimes: 也是敗選原因之一? 12/15 12:57
→ violin37: 啊賣c的還不是被釘在天花板看出去 這樣算不算看對方向? 12/15 13:09
→ violin37: Zzzz 多的是落井下石的缺德人 這種人不會賺啦 同理心呢 12/15 13:09
→ violin37: ? 12/15 13:09
噓 mecca: 可以把保證金最佳化還回來嗎? 12/15 13:23
→ s523698: 康和違反內控本來就該罰,國外也是維持率低於標準就是砍 12/15 13:34
→ s523698: 砍在芭樂價也是券商的權力,板上真是太多人有巨嬰心態, 12/15 13:36
→ s523698: 還要餵奶 12/15 13:36
推 john668: Span真的該還回來 根據平價公式可抵銷本就該直接抵銷 12/15 15:56
→ john668: ㄧ口大台四口小台本來就互抵 現在還要打電話或手按 12/15 15:57
→ john668: 更別說其他用選擇權組期貨現在根本不能抵 爛死 12/15 15:57
→ john668: 至於那些賣到保證金極限該被抬出場就趕快滾滾 12/15 15:58
噓 mecca: span和保證金最佳化不一樣哦~~ 12/15 16:13
→ zaqimon: 直接取消異常價格的交易不就好了 12/15 16:20
推 cobrasgo: 先定義一下什麼叫異常? 12/16 11:04
→ zaqimon: 調整交易價格就好 不用取消交易 12/16 13:32
→ phcebus: 居然幫康和說話 我都笑了 顆顆顆顆顆 12/17 09:30
噓 markvend: 50萬保護投資人鳥規定 先取消恢復正常再說 12/17 17:11
噓 cofepupu: 50萬規定不錯阿 你只要總資產現金高於100萬或房地產權狀 12/17 19:24
→ cofepupu: 那個五十萬限制是防止學生族或是奇怪的沒收入族群來哭爸 12/17 19:25
→ cofepupu: OP版跟股票版隨便都八九位數人50萬根本營業員call就開了 12/17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