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s://lihi.biz/dOEoh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am found T'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my fears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Through many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We have already come. T'was grace that brought us safe thus far And grace will lead us home, And grace will lead us home Amazing grace, Howe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am found T'was blind but now I see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https://lihi.cc/ciaa2 台灣的歐西里斯,太陽神,巨神兵如今安在? 如果有什麼重要的事 那就拼命努力守護到底 對於不想失去的事情 就要傾盡一切捍衛到底 -- 12/17-01/06 Get over https://lihi.biz/f6pzu 即使平常怎麼與夥伴嬉戲玩笑 仍然能感受到一股空虛 被冷漠的目光重重包圍 又被無情的時代之風吹襲 倘若這是可以完全放棄 最初就不會興致勃勃 如果這是可以完全忘記 那就不會察覺其重要 忐忑不安與勇往直前兩種感受在內心翻騰 但此刻我有自信用雙手實踐夢想 雖然會陷入受傷垂淚的困境 但是我們將會跨越重重障礙 比誰都攀得更高 假使我們選擇貪圖逸樂 那麼就會看不清前路去向 所以無論遇上什麼困難 也不要逃避現實勇敢面對吧 如果有什麼重要的事 那就拼命努力守護到底 對於不想失去的事情 就要傾盡一切捍衛到底 有時會因為自己不完美而感到受傷受挫 但從今要逐漸自信起來往前邁步 即使孤獨來襲 縱使陰鬱侵擾 但我不會孤身上路 因為始終有你相伴 為什麼人即使追悔過去但仍然會重複犯錯? 為什麼人犯錯以後仍不放棄設法跨越障礙? 不過有你一直支持我 我也一定會扶持你 就算有時會惘然難行 我們也要攜手迎接未來 以後也許會陷入受傷垂淚的困境 但是我們將會跨越一切風浪 比任何人都爬得更高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60.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4991053.A.833.html ※ 編輯: Fujiwarano (61.231.60.117), 12/17/2018 04:11:17
ck30929: 頭推 12/17 04:22
SuperModel: 別忘了龍的傳人。 12/17 07:11
Sylph: 週五忍耐的價值希望在今天浮現! 12/17 07:29
captainyi: 鄰居們開紅 12/17 08:04
hsing1012: 又要來夜盤做空 日盤做多了嗎? 12/17 08:08
asdfzxcv123: 多軍集結 12/17 08:10
iyoiyo123: 日韓紅 已經BJ4惹QQ 12/17 08:28
gbman: 小道拉了150點XD 12/17 08:30
wjlai0502: 日本居然漲??? 有趣惹............ 12/17 08:30
plpil: TGJJWR~ 12/17 08:30
ethan0419: 拉洨道 大家都知道怎麼做了吧? 12/17 08:31
xxyyzzxyz627: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12/17 08:32
gbman: 小道想壓低結算,別人先衝了XD 12/17 08:32
wjlai0502: 搞到精神錯亂...... 12/17 08:32
hsing1012: 大戶上周五夜盤拼命在買,現在知道為什麼了... 12/17 08:33
inyo: 這兩個月根本亂搞XD 12/17 08:37
eilrahc777: 禮拜五就是空軍日 不管怎樣買空機乎都贏 12/17 08:37
oeibei: 大家早 12/17 08:42
flyroy: 空軍又是一場空,沒人權 12/17 08:42
wjlai0502: 大家現貨如果不拋 空軍也是無奈何 12/17 08:44
shala: 忍! 12/17 08:45
iyoiyo123: 連開低給吃豆腐的機會都沒有QQ 12/17 08:46
howard172: 我愛政府 12/17 08:46
ethan0419: 快逃... 12/17 08:46
hsing1012: 太狠了,對空軍完全不留情面 12/17 08:46
gowang19: 太扯了 XD 12/17 08:46
star77777: 信凹凹得往生 呵呵 12/17 08:47
latcjeff: 無奈的空軍 12/17 08:47
mecca: 哇靠 凹星再度發威QQ 12/17 08:48
hu8842163: 扯... 12/17 08:48
wjlai0502: 多君也別太高興 現貨都還沒開 12/17 08:48
howard172: 居然跟著日本走,政府控盤真的屌XD 12/17 08:48
UncleW: 感謝股海明燈QQ 12/17 08:49
flyroy: 空軍又只能撞牆,寫個慘字吧 12/17 08:49
ethan0419: 等會就換人爽了 12/17 08:50
hsing1012: 日韓下來了,等開盤看看 12/17 08:50
cofepupu: https://lihi.vip/vJN0W Show me your brave heart! 12/17 08:51
GN01221864: 先碰9800吧 12/17 08:54
QQOO000QQOOO: TGZDSL 12/17 08:54
pttcd: 9700地板?? QQ 12/17 08:55
howard172: 結10000整 12/17 08:56
ESRI99: 這樣詐賭不退錢? 12/17 08:56
WANG122122: UJ太神啦 台股神功護體 12/17 08:58
max5209: 第一根開這樣感覺像是今天高點XD 12/17 08:59
dinosu: 跟著莊家的腳步,殺低就是買,嘎高就是空… 12/17 08:59
hsing1012: 今天感覺是巴巴盤 12/17 09:01
ethan0419: 今天沒跌百點不想做多。.. 12/17 09:01
markhwang: 看到94 空到88 滑價 滑爽的 QQ 12/17 09:01
jerkass: 宋芬媞 12/17 09:05
howard172: 做多就是舒服,還加碼 12/17 09:09
dinosu: 90有133口,是高檔成交比較多的價位,連馬克大都沒上到車 12/17 09:09
dinosu: … 12/17 09:09
WANG122122: 天哥還是神準 12/17 09:10
david875192: 手上18口9950c 希望結算10000 12/17 09:11
david875192: 感覺要翻紅了 12/17 09:11
john668: 90我有空到4口 12/17 09:12
dinosu: 誘空…誘多…repeat* 12/17 09:12
justin81828: 開盤前傻多的興奮指數真高,難怪滑了個87價 12/17 09:13
markhwang: JOHN哥 真強 12/17 09:13
pttcd: 都不會跌的 很棒 QQ 12/17 09:14
dinosu: 空一點來跟程式單平衡一下,感覺這盤就是吃人豆腐 12/17 09:14
dodo222kimo: 我凹威武 12/17 09:14
pttcd: 退休金拉上9800吧 QQ 12/17 09:14
john668: 這量能... 12/17 09:15
wintree: 請問預估量? 12/17 09:16
howard172: 一定過今高 12/17 09:17
david875192: 翻紅啦 12/17 09:17
john668: 900E左右 12/17 09:17
wintree: 謝謝 12/17 09:18
howard172: 政府只要做一個量價背離,一定會吸引很多人進場放空 12/17 09:20
SiFox: 原來台股是領頭羊,我還以為是以色列股市咧! 12/17 09:20
flyroy: 空軍假日叫囂了兩天,一開盤都閉嘴了哭了 12/17 09:22
eric791112: 大戶多啊 12/17 09:24
dodo222kimo: 信仰作單 不死也難 12/17 09:24
kindheart: 空單損出後追多單,居然補血小賺了..3Q God 12/17 09:25
keny868: 看來要衝萬點結算 12/17 09:29
BUAH: 我是覺得今天空翻多沒比較厲害,閉嘴吧 12/17 09:29
joz0217: 疑...居然拉上來? 12/17 09:29
eric128551: 好錶的台指 12/17 09:31
felixden: 壓力好大== 12/17 09:32
pttcd: 掛好9800 QQ 12/17 09:32
ohiammatt: U力正常發揮 12/17 09:32
DragonLai: 太凹啦 12/17 09:33
jeff872984: 這走法真d會玩 12/17 09:33
felixden: 誰在賣快承認 12/17 09:34
pttcd: 這種盤就吃豆腐就好 QQ 12/17 09:34
ethan0419: 過高點空看看QQ 12/17 09:36
DragonLai: 嘎爆凹姐爽歪歪 12/17 09:37
WANG122122: UJ這幾個禮拜 已經不知道準了幾次 12/17 09:38
felixden: 今天很考驗人心 12/17 09:38
WANG122122: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是我凹神 12/17 09:39
hsing1012: 馬克大小心 12/17 09:41
pttcd: 感謝市場 QQ 12/17 09:41
pttcd: 寒流來 先愉悅了 QQ 12/17 09:41
joz0217: 好加在賣的葡萄天冷風成乾了 12/17 09:42
felixden: 多單出清 可以休息了 12/17 09:43
hu8842163: 小單先下車了 謝謝賜飯 12/17 09:43
howard172: 高雄開往台北,結果台南就下車XD 12/17 09:44
eric128551: 凹嗚~ 12/17 09:44
einzeln: 嗚嗚 沒買到 12/17 09:45
felixden: ==漲了 12/17 09:45
berryc: ....先是45%然後還可以90度噴一根 12/17 09:45
gbman: 拉回多大富翁XD 12/17 09:45
Sylph: 作戰失敗QQ 12/17 09:45
berryc: 恐慌性買盤來啦 12/17 09:46
felixden: 算了 要想這根如果是反向會很慶幸已經出了 12/17 09:46
agvnol: 買氣強強滾 12/17 09:46
inyo: 這邊可以空了 12/17 09:46
pttcd: 早洩了 QQ 12/17 09:46
samtomdoggy: 真的是因為凹姐再現嗎,抖 12/17 09:47
abcccbbs: 大 爆 射 12/17 09:47
ethan0419: 還蠻屌的 12/17 09:48
keeper5566: 空單被幹死了 12/17 09:48
keeper5566: 現在被嘎路上吧 中美晶也跳超高 12/17 09:49
felixden: 就看是不是竭盡波 12/17 09:50
iyoiyo123: 噴爆 兩天假日的空軍連開盤爽的時間都沒有 邦QQ 12/17 09:50
hu8842163: 上面有跳空缺口 看看吧 12/17 09:51
gbman: 收上9850多軍就算勝利XD 12/17 09:51
felixden: 最近自營商都留空單 而且還不少 12/17 09:51
latcjeff: 這段是空單停損買的 12/17 09:51
keeper5566: 今天 空軍沒收在 94下都可以死了 12/17 09:52
latcjeff: 大盤這個量...主力要作價高太輕鬆 12/17 09:54
hsing1012: 下來吧~~~ 12/17 09:54
ethan0419: 感覺又要重演歷史了 12/17 09:55
keeper5566: 棋差一著 天履含恨 12/17 09:55
h806266509: 空軍又再吹哨壯膽了 12/17 09:55
markhwang: 9826 會不會太浮誇 QQ 12/17 09:56
eric128551: 南下載客囉~ 12/17 09:56
qwe90208: 人都消失去哪了? 12/17 09:56
rbjen: 大怒一下 12/17 09:57
ikaruh: 台股就是浮誇 12/17 09:57
hsing1012: 馬克大還好吧? 有停損嗎? 12/17 09:57
eric128551: 快買,要噴了 12/17 09:57
ethan0419: 買多一點 12/17 09:58
hsing1012: 大媽來助攻空軍摟 12/17 09:58
seeyou911: 要衝萬點的盤勢... 12/17 09:58
markhwang: 呼呼 9820好空點 QQ 12/17 09:58
ethan0419: 再過高空單就進場啦 12/17 09:58
inyo: 港股準備翻黑 12/17 09:59
markhwang: 別擔心我 88空單有設保護 目前空單 均9816.XX 12/17 10:00
hsing1012: 馬克大將軍 帶大家衝阿,司令又請假了 12/17 10:00
markhwang: 司令 每次跌就說鏟山 漲就神隱 12/17 10:02
markhwang: 我覺得不行 12/17 10:02
vul3ai: 請問大將軍你進場點怎麼設定阿?為啥我成本都輸你10點QQ 12/17 10:02
keeper5566: MA大 開始鏟山了沒 12/17 10:02
eric128551: 司令等等就出現了 12/17 10:03
markhwang: 我不預設立場阿 那是巫師做的事情 12/17 10:03
markhwang: 我只知道 9815之上 乖離太大了 12/17 10:04
keeper5566: MA大請開鏟 12/17 10:05
hsing1012: 馬克大你保護是做BC嗎? 12/17 10:05
markhwang: 沒阿88空單 跌到22 我出71 76 還不夠慘嗎? 12/17 10:05
max5209: 等等如果破22屍令就出來了XD 12/17 10:06
aufu1234: 台股特產 量縮玩死你 12/17 10:06
eric791112: 鹿港怎麼惹?? 12/17 10:06
hsing1012: 了解,移動停損 12/17 10:07
aufu1234: 等著看台股各種玩弄 壓力區 12/17 10:08
keeper5566: 今天開局超好空的 12/17 10:09
keeper5566: 半小時風雲變色 你媽都不認識妳 12/17 10:09
hsing1012: 趨勢剛開始前往反方向甩都還蠻正常的 12/17 10:11
ethan0419: 看起來是拉高出貨了 12/17 10:11
hsing1012: 拉高加空也是一種可能 12/17 10:12
flyroy: 看留言還以為是跌 12/17 10:12
eric128551: 準備引體向上 12/17 10:13
john668: 這主力真的屌 這種搞法 12/17 10:13
markhwang: 亂洗中 沒量 隨便惡搞 12/17 10:14
hsing1012: 先把上週留倉空與開盤空的搞死,上去賺停損錢 12/17 10:14
ethan0419: 這盤沒空在最高真的很不安心... 12/17 10:15
pttcd: 馬克加油 我今天收工了 9728-9800 QQ 12/17 10:17
bole: 沒量主力亂洗耶 不玩了 愛漲快漲 萬點再來空 12/17 10:18
hsing1012: 早盤做多的真幸福,已經提早下班了 12/17 10:18
samtomdoggy: 訊號鴿也好少出現了,除了凹姐指標依然固定 12/17 10:21
wintree: FED是星期二晚決策還是星期三? 12/17 10:21
max5209: 20號吧 12/17 10:22
keeper5566: 台股真的很會 上週五美股跌多少 12/17 10:22
markhwang: +16/+61 傻空 都被嘎傻了 真慘 12/17 10:22
hsing1012: 周四凌晨吧? 12/17 10:22
eeaw: 9819空單先跑了 看來很有撐。。。 12/17 10:22
wintree: 是周四哦 謝謝 12/17 10:24
westlml: 價差瞬間吃光光~多軍吃豆腐吃得很開心 12/17 10:25
aufu1234: 量縮基本上就看莊家臉色了 12/17 10:26
iyoiyo123: 這盤就是要先讓莊家爽到周三 晚上FED開會再說QQ 12/17 10:33
bingobin: 今天莊家收割盤!!科科~~~ 12/17 10:36
eric128551: 正價差攻擊 12/17 10:37
eric128551: 要噴回今高了 12/17 10:39
eric128551: 大同破底翻 12/17 10:40
dodo222kimo: 凹力覺醒 12/17 10:41
aufu1234: 台股開始玩籌碼戰了 12/17 10:43
inyo: 亞洲NO.1 12/17 10:44
inyo: 撐高高最後再看誰跑的快 12/17 10:44
vul3ai: 乾 我被洗惹 12/17 10:45
eric791112: FED決策前應該就在這邊晃吧 12/17 10:46
poop159: 空單進場...XDDDDDD 實在是拉高給空佛心QQ 12/17 10:46
iyoiyo123: 在這邊好好收租金 反正FED前這種量 莊家不吃可惜QQ 12/17 10:47
aufu1234: 總之別亂買價外op被莊家性騷擾就好 12/17 10:50
aufu1234: 台股癡漢列車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12/17 10:51
aufu1234: 現在那邊隱波他看不爽就是惡搞 12/17 10:51
gbman: 電鍋真的妖XD 12/17 10:58
pttcd: GG 基金的最愛 QQ 12/17 11:01
keny868: 也猜會收9850 12/17 11:02
iyoiyo123: 真的別亂買價外OP 拿這些錢去喝茶都舒服 給莊家就傻了 12/17 11:03
sanderwang: 請問這個星期六補班日有開盤嗎 12/17 11:16
pttcd: 500口哥不要撤單阿 QQ 12/17 11:16
max5209: 有開盤 最後一次了 真好XD 12/17 11:18
pttcd: 830e....... Zzzz 12/17 11:20
dennyfire: 依這種尿性 今天漲明天就是跌囉 12/17 11:22
hsing1012: 500哥到底是明燈還是冥燈 12/17 11:24
h806266509: 多空猜猜樂哦 12/17 11:24
justin81828: 爬這麼高佛心給空,目標9300 12/17 11:28
eric791112: 委均變賣惹?? 12/17 11:29
pincong0610: 中午後變盤~ 12/17 11:30
h806266509: 今天的山挺陡峭的啊 鏟的掉嗎 12/17 11:35
plpil: 空單續凹賭崩盤 TGJJWR~ 12/17 11:35
hsing1012: 司令9790還在嗎? 還是有新的單? 12/17 11:36
justin81828: 這種價差盤,看似陡峭,形同虛設 12/17 11:36
justin81828: 一樣9790滿倉 12/17 11:37
hsing1012: 大戶多單迅速撤退中~~~~ 12/17 11:39
q34355997: 助攻一下司令 天靈靈 地靈靈 大怒神快快顯靈 12/17 11:40
jeffkent: 多單有撤退嗎 我怎麼沒感覺 12/17 11:41
ethan0419: 沒感覺才好~ 12/17 11:46
kianken: 又撐台G.... 12/17 11:46
kianken: 正要殺台G硬上一檔 12/17 11:46
hsing1012: 沒事沒事,剛剛我口誤,大單沒撤,還好好的 12/17 11:47
justin81828: 今天現貨沒開盤,期指收價差,可以收工了 12/17 11:49
CLinna: 台指豪豪玩 沒人玩QQ 12/17 11:49
poop159: 這盤厲害了...看誰能笑到最後QQ 12/17 11:56
qwe90208: 收價差,散戶多單,夜盤殺 12/17 11:59
pttcd: 估量不到800E 了 QQ 12/17 12:01
seeyou911: 咖麻無感覺......^_^"" 12/17 12:04
GN01221864: 還在這 ... 12/17 12:04
pincong0610: 還在撐阿 下去吧 12/17 12:06
ethan0419: 今天出完貨 這星期都是空軍日惹 12/17 12:09
seeyou911: 有黑手撐腰不會跌. 12/17 12:09
hsing1012: 多軍好好放心,大戶撐著,一筆單都沒走 12/17 12:10
iyoiyo123: 整個亞股的氣氛看起來像要崩嗎QQ 12/17 12:11
jeffkent: 準備噴出??10000結算嗎? 12/17 12:13
bole: 這估量很慘 台股要被宣告沒救了嗎? 12/17 12:13
markhwang: +15/+60 怕 12/17 12:14
seeyou911: 尾盤會噴. 12/17 12:15
max5209: 靠夜盤了........ 12/17 12:15
pttcd: 大同要不要拉漲停? QQ 12/17 12:16
jeffkent: 噴噴噴!YA! 12/17 12:20
justin81828: 夜盤司令在殺美股500點帶這盤衝向地獄 12/17 12:25
iyoiyo123: 怕QQ 12/17 12:29
pincong0610: 便當錢賺到了~收手明天在戰 12/17 12:29
Crazybird1: 可以不要停在中間嗎QQ 12/17 12:30
q34355997: 司令我不想等可以現在就往下百點招待嗎 12/17 12:30
markhwang: +7/+50 怕 12/17 12:32
wjlai0502: 台灣真的沒人了..............................(嘆) 12/17 12:32
wwf1310: 司令…鏟子缺貨了 12/17 12:40
huguhuguhugu: 司令快開turbo鏟啊 12/17 12:47
kung20030625: TGJJWR~ 12/17 12:52
gowang19: 大同走勢很猛 今天沒跌也很猛 XD 12/17 12:53
bluesky2: 空軍還不跑嗎? 聖誕節要到了耶 12/17 12:59
bole: 沒量 控制GG很方便啊 12/17 12:59
dodo222kimo: 天ㄍ 救我R 12/17 12:59
flyroy: 上週五又是誤會一場 12/17 13:00
lookapen: 先嘎再講 12/17 13:00
iyoiyo123: 勿忘聖誕行情... 12/17 13:00
pttcd: QQ 12/17 13:00
pttcd: 政府去公園發聖誕禮物給空軍 QQ 12/17 13:01
justin81828: 剩蛋行情 12/17 13:03
ariadne: 可惡 今天收盤天哥帳面單口百點 超垃圾的 (咦 12/17 13:04
wjlai0502: 大家手上部位自己照顧好 感恩! 12/17 13:07
pttcd: 9700真的變地板?? QQ 12/17 13:08
iyoiyo123: 怕QQ 12/17 13:08
iyoiyo123: 周三當天不收在9800之上的話這莊家就噓掉惹QQ 12/17 13:09
markhwang: 沒破9770 先空手了 這盤 不延伸 很煩 12/17 13:13
eqiq00: 說不定這次天哥說的聖誕行情是大崩 12/17 13:17
justin81828: 剩蛋行情,究竟去多軍權益數剩蛋還是空軍權益數剩蛋 12/17 13:19
ii9: 大同 救救我的多單 12/17 13:20
wjlai0502: 只是滷蛋跟茶葉蛋的分別...... 12/17 13:22
jeffkent: 很多人都看多,應該是要拉高結算才對 12/17 13:22
inyo: 尾盤多單跑光光 12/17 13:24
inyo: 今年只有剩蛋行情 看剩下哪些大傻蛋 12/17 13:27
justin81828: 萬一的量如今冷到蛋蛋都縮一塊 12/17 13:28
poop159: 是準備跳水了嗎QQ 12/17 13:28
NRAM: 500哥今天出現好多次~ 12/17 13:29
willy4907: U力神武 12/17 13:33
iyoiyo123: 新手發問 500哥今天在哪出現過 12/17 13:37
john668: 500哥今天掛買居多 12/17 13:37
markhwang: +13/+57 價差收光光 傻空 QQ 12/17 13:42
wintree: 亞股在美股開盤前都表態了。這484算強? 12/17 13:46
iyoiyo123: 4 QQ 12/17 13:46
gbman: 電鍋花一天站回頸線XD 12/17 13:47
noia: 看60分k就知道有多U 12/17 13:56
wjlai0502: 老大好 這人都欺負我們 是不是應該好好“照顧”一下 12/17 14:08
john668: 沒辦法 大自然力每次一開口台指就會從低點噴100點以上 12/17 14:15
UltraSeven: 台指甘我屁事... 我倉位都在小道瓊... 12/17 19:22
UltraSeven: 怎麼不說 小道瓊今天已經快打穿24000了???? 12/17 19:22
UltraSeven: 多多還在吹口哨 也沒辦法阻止這次會壓低結算的結局啦 12/17 19:23
jeffkent: 打穿24000又怎樣?台指夜盤不痛不癢 12/17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