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k30929: 頭推 12/17 04:22
→ SuperModel: 別忘了龍的傳人。 12/17 07:11
推 Sylph: 週五忍耐的價值希望在今天浮現! 12/17 07:29
推 captainyi: 鄰居們開紅 12/17 08:04
推 hsing1012: 又要來夜盤做空 日盤做多了嗎? 12/17 08:08
推 asdfzxcv123: 多軍集結 12/17 08:10
推 iyoiyo123: 日韓紅 已經BJ4惹QQ 12/17 08:28
推 gbman: 小道拉了150點XD 12/17 08:30
推 wjlai0502: 日本居然漲??? 有趣惹............ 12/17 08:30
推 plpil: TGJJWR~ 12/17 08:30
推 ethan0419: 拉洨道 大家都知道怎麼做了吧? 12/17 08:31
推 gbman: 小道想壓低結算,別人先衝了XD 12/17 08:32
推 wjlai0502: 搞到精神錯亂...... 12/17 08:32
推 hsing1012: 大戶上周五夜盤拼命在買,現在知道為什麼了... 12/17 08:33
→ inyo: 這兩個月根本亂搞XD 12/17 08:37
→ eilrahc777: 禮拜五就是空軍日 不管怎樣買空機乎都贏 12/17 08:37
推 oeibei: 大家早 12/17 08:42
推 flyroy: 空軍又是一場空,沒人權 12/17 08:42
推 wjlai0502: 大家現貨如果不拋 空軍也是無奈何 12/17 08:44
推 shala: 忍! 12/17 08:45
推 iyoiyo123: 連開低給吃豆腐的機會都沒有QQ 12/17 08:46
推 howard172: 我愛政府 12/17 08:46
推 ethan0419: 快逃... 12/17 08:46
推 hsing1012: 太狠了,對空軍完全不留情面 12/17 08:46
推 gowang19: 太扯了 XD 12/17 08:46
推 star77777: 信凹凹得往生 呵呵 12/17 08:47
→ latcjeff: 無奈的空軍 12/17 08:47
噓 mecca: 哇靠 凹星再度發威QQ 12/17 08:48
→ hu8842163: 扯... 12/17 08:48
推 wjlai0502: 多君也別太高興 現貨都還沒開 12/17 08:48
推 howard172: 居然跟著日本走,政府控盤真的屌XD 12/17 08:48
推 UncleW: 感謝股海明燈QQ 12/17 08:49
推 flyroy: 空軍又只能撞牆,寫個慘字吧 12/17 08:49
推 ethan0419: 等會就換人爽了 12/17 08:50
推 hsing1012: 日韓下來了,等開盤看看 12/17 08:50
推 GN01221864: 先碰9800吧 12/17 08:54
推 QQOO000QQOOO: TGZDSL 12/17 08:54
噓 pttcd: 9700地板?? QQ 12/17 08:55
推 howard172: 結10000整 12/17 08:56
噓 ESRI99: 這樣詐賭不退錢? 12/17 08:56
→ WANG122122: UJ太神啦 台股神功護體 12/17 08:58
推 max5209: 第一根開這樣感覺像是今天高點XD 12/17 08:59
推 dinosu: 跟著莊家的腳步,殺低就是買,嘎高就是空… 12/17 08:59
推 hsing1012: 今天感覺是巴巴盤 12/17 09:01
推 ethan0419: 今天沒跌百點不想做多。.. 12/17 09:01
→ markhwang: 看到94 空到88 滑價 滑爽的 QQ 12/17 09:01
噓 jerkass: 宋芬媞 12/17 09:05
推 howard172: 做多就是舒服,還加碼 12/17 09:09
推 dinosu: 90有133口,是高檔成交比較多的價位,連馬克大都沒上到車 12/17 09:09
→ dinosu: … 12/17 09:09
→ WANG122122: 天哥還是神準 12/17 09:10
推 david875192: 手上18口9950c 希望結算10000 12/17 09:11
→ david875192: 感覺要翻紅了 12/17 09:11
推 john668: 90我有空到4口 12/17 09:12
推 dinosu: 誘空…誘多…repeat* 12/17 09:12
推 justin81828: 開盤前傻多的興奮指數真高,難怪滑了個87價 12/17 09:13
→ markhwang: JOHN哥 真強 12/17 09:13
噓 pttcd: 都不會跌的 很棒 QQ 12/17 09:14
→ dinosu: 空一點來跟程式單平衡一下,感覺這盤就是吃人豆腐 12/17 09:14
→ dodo222kimo: 我凹威武 12/17 09:14
→ pttcd: 退休金拉上9800吧 QQ 12/17 09:14
→ john668: 這量能... 12/17 09:15
推 wintree: 請問預估量? 12/17 09:16
推 howard172: 一定過今高 12/17 09:17
推 david875192: 翻紅啦 12/17 09:17
推 john668: 900E左右 12/17 09:17
推 wintree: 謝謝 12/17 09:18
推 howard172: 政府只要做一個量價背離,一定會吸引很多人進場放空 12/17 09:20
推 SiFox: 原來台股是領頭羊,我還以為是以色列股市咧! 12/17 09:20
推 flyroy: 空軍假日叫囂了兩天,一開盤都閉嘴了哭了 12/17 09:22
推 eric791112: 大戶多啊 12/17 09:24
→ dodo222kimo: 信仰作單 不死也難 12/17 09:24
→ kindheart: 空單損出後追多單,居然補血小賺了..3Q God 12/17 09:25
推 keny868: 看來要衝萬點結算 12/17 09:29
推 BUAH: 我是覺得今天空翻多沒比較厲害,閉嘴吧 12/17 09:29
推 joz0217: 疑...居然拉上來? 12/17 09:29
推 eric128551: 好錶的台指 12/17 09:31
推 felixden: 壓力好大== 12/17 09:32
噓 pttcd: 掛好9800 QQ 12/17 09:32
推 ohiammatt: U力正常發揮 12/17 09:32
推 DragonLai: 太凹啦 12/17 09:33
推 jeff872984: 這走法真d會玩 12/17 09:33
推 felixden: 誰在賣快承認 12/17 09:34
噓 pttcd: 這種盤就吃豆腐就好 QQ 12/17 09:34
推 ethan0419: 過高點空看看QQ 12/17 09:36
推 DragonLai: 嘎爆凹姐爽歪歪 12/17 09:37
推 WANG122122: UJ這幾個禮拜 已經不知道準了幾次 12/17 09:38
推 felixden: 今天很考驗人心 12/17 09:38
→ WANG122122: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是我凹神 12/17 09:39
推 hsing1012: 馬克大小心 12/17 09:41
噓 pttcd: 感謝市場 QQ 12/17 09:41
→ pttcd: 寒流來 先愉悅了 QQ 12/17 09:41
推 joz0217: 好加在賣的葡萄天冷風成乾了 12/17 09:42
推 felixden: 多單出清 可以休息了 12/17 09:43
→ hu8842163: 小單先下車了 謝謝賜飯 12/17 09:43
推 howard172: 高雄開往台北,結果台南就下車XD 12/17 09:44
推 eric128551: 凹嗚~ 12/17 09:44
推 einzeln: 嗚嗚 沒買到 12/17 09:45
推 felixden: ==漲了 12/17 09:45
推 berryc: ....先是45%然後還可以90度噴一根 12/17 09:45
推 gbman: 拉回多大富翁XD 12/17 09:45
推 Sylph: 作戰失敗QQ 12/17 09:45
→ berryc: 恐慌性買盤來啦 12/17 09:46
→ felixden: 算了 要想這根如果是反向會很慶幸已經出了 12/17 09:46
推 agvnol: 買氣強強滾 12/17 09:46
→ inyo: 這邊可以空了 12/17 09:46
噓 pttcd: 早洩了 QQ 12/17 09:46
推 samtomdoggy: 真的是因為凹姐再現嗎,抖 12/17 09:47
噓 abcccbbs: 大 爆 射 12/17 09:47
推 ethan0419: 還蠻屌的 12/17 09:48
推 keeper5566: 空單被幹死了 12/17 09:48
→ keeper5566: 現在被嘎路上吧 中美晶也跳超高 12/17 09:49
推 felixden: 就看是不是竭盡波 12/17 09:50
推 iyoiyo123: 噴爆 兩天假日的空軍連開盤爽的時間都沒有 邦QQ 12/17 09:50
→ hu8842163: 上面有跳空缺口 看看吧 12/17 09:51
推 gbman: 收上9850多軍就算勝利XD 12/17 09:51
推 felixden: 最近自營商都留空單 而且還不少 12/17 09:51
→ latcjeff: 這段是空單停損買的 12/17 09:51
推 keeper5566: 今天 空軍沒收在 94下都可以死了 12/17 09:52
→ latcjeff: 大盤這個量...主力要作價高太輕鬆 12/17 09:54
推 hsing1012: 下來吧~~~ 12/17 09:54
推 ethan0419: 感覺又要重演歷史了 12/17 09:55
推 keeper5566: 棋差一著 天履含恨 12/17 09:55
→ h806266509: 空軍又再吹哨壯膽了 12/17 09:55
噓 markhwang: 9826 會不會太浮誇 QQ 12/17 09:56
推 eric128551: 南下載客囉~ 12/17 09:56
推 qwe90208: 人都消失去哪了? 12/17 09:56
推 rbjen: 大怒一下 12/17 09:57
推 ikaruh: 台股就是浮誇 12/17 09:57
推 hsing1012: 馬克大還好吧? 有停損嗎? 12/17 09:57
推 eric128551: 快買,要噴了 12/17 09:57
推 ethan0419: 買多一點 12/17 09:58
→ hsing1012: 大媽來助攻空軍摟 12/17 09:58
→ seeyou911: 要衝萬點的盤勢... 12/17 09:58
噓 markhwang: 呼呼 9820好空點 QQ 12/17 09:58
→ ethan0419: 再過高空單就進場啦 12/17 09:58
→ inyo: 港股準備翻黑 12/17 09:59
→ markhwang: 別擔心我 88空單有設保護 目前空單 均9816.XX 12/17 10:00
推 hsing1012: 馬克大將軍 帶大家衝阿,司令又請假了 12/17 10:00
→ markhwang: 司令 每次跌就說鏟山 漲就神隱 12/17 10:02
→ markhwang: 我覺得不行 12/17 10:02
→ vul3ai: 請問大將軍你進場點怎麼設定阿?為啥我成本都輸你10點QQ 12/17 10:02
推 keeper5566: MA大 開始鏟山了沒 12/17 10:02
推 eric128551: 司令等等就出現了 12/17 10:03
→ markhwang: 我不預設立場阿 那是巫師做的事情 12/17 10:03
→ markhwang: 我只知道 9815之上 乖離太大了 12/17 10:04
推 keeper5566: MA大請開鏟 12/17 10:05
推 hsing1012: 馬克大你保護是做BC嗎? 12/17 10:05
噓 markhwang: 沒阿88空單 跌到22 我出71 76 還不夠慘嗎? 12/17 10:05
推 max5209: 等等如果破22屍令就出來了XD 12/17 10:06
推 aufu1234: 台股特產 量縮玩死你 12/17 10:06
推 eric791112: 鹿港怎麼惹?? 12/17 10:06
推 hsing1012: 了解,移動停損 12/17 10:07
→ aufu1234: 等著看台股各種玩弄 壓力區 12/17 10:08
推 keeper5566: 今天開局超好空的 12/17 10:09
→ keeper5566: 半小時風雲變色 你媽都不認識妳 12/17 10:09
推 hsing1012: 趨勢剛開始前往反方向甩都還蠻正常的 12/17 10:11
推 ethan0419: 看起來是拉高出貨了 12/17 10:11
→ hsing1012: 拉高加空也是一種可能 12/17 10:12
推 flyroy: 看留言還以為是跌 12/17 10:12
推 eric128551: 準備引體向上 12/17 10:13
推 john668: 這主力真的屌 這種搞法 12/17 10:13
噓 markhwang: 亂洗中 沒量 隨便惡搞 12/17 10:14
推 hsing1012: 先把上週留倉空與開盤空的搞死,上去賺停損錢 12/17 10:14
推 ethan0419: 這盤沒空在最高真的很不安心... 12/17 10:15
噓 pttcd: 馬克加油 我今天收工了 9728-9800 QQ 12/17 10:17
噓 bole: 沒量主力亂洗耶 不玩了 愛漲快漲 萬點再來空 12/17 10:18
推 hsing1012: 早盤做多的真幸福,已經提早下班了 12/17 10:18
推 samtomdoggy: 訊號鴿也好少出現了,除了凹姐指標依然固定 12/17 10:21
推 wintree: FED是星期二晚決策還是星期三? 12/17 10:21
推 max5209: 20號吧 12/17 10:22
推 keeper5566: 台股真的很會 上週五美股跌多少 12/17 10:22
噓 markhwang: +16/+61 傻空 都被嘎傻了 真慘 12/17 10:22
推 hsing1012: 周四凌晨吧? 12/17 10:22
推 eeaw: 9819空單先跑了 看來很有撐。。。 12/17 10:22
推 wintree: 是周四哦 謝謝 12/17 10:24
→ westlml: 價差瞬間吃光光~多軍吃豆腐吃得很開心 12/17 10:25
推 aufu1234: 量縮基本上就看莊家臉色了 12/17 10:26
推 iyoiyo123: 這盤就是要先讓莊家爽到周三 晚上FED開會再說QQ 12/17 10:33
推 bingobin: 今天莊家收割盤!!科科~~~ 12/17 10:36
推 eric128551: 正價差攻擊 12/17 10:37
推 eric128551: 要噴回今高了 12/17 10:39
推 eric128551: 大同破底翻 12/17 10:40
→ dodo222kimo: 凹力覺醒 12/17 10:41
推 aufu1234: 台股開始玩籌碼戰了 12/17 10:43
→ inyo: 亞洲NO.1 12/17 10:44
→ inyo: 撐高高最後再看誰跑的快 12/17 10:44
→ vul3ai: 乾 我被洗惹 12/17 10:45
推 eric791112: FED決策前應該就在這邊晃吧 12/17 10:46
推 poop159: 空單進場...XDDDDDD 實在是拉高給空佛心QQ 12/17 10:46
推 iyoiyo123: 在這邊好好收租金 反正FED前這種量 莊家不吃可惜QQ 12/17 10:47
推 aufu1234: 總之別亂買價外op被莊家性騷擾就好 12/17 10:50
→ aufu1234: 台股癡漢列車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12/17 10:51
→ aufu1234: 現在那邊隱波他看不爽就是惡搞 12/17 10:51
推 gbman: 電鍋真的妖XD 12/17 10:58
噓 pttcd: GG 基金的最愛 QQ 12/17 11:01
推 keny868: 也猜會收9850 12/17 11:02
推 iyoiyo123: 真的別亂買價外OP 拿這些錢去喝茶都舒服 給莊家就傻了 12/17 11:03
推 sanderwang: 請問這個星期六補班日有開盤嗎 12/17 11:16
噓 pttcd: 500口哥不要撤單阿 QQ 12/17 11:16
推 max5209: 有開盤 最後一次了 真好XD 12/17 11:18
噓 pttcd: 830e....... Zzzz 12/17 11:20
→ dennyfire: 依這種尿性 今天漲明天就是跌囉 12/17 11:22
噓 hsing1012: 500哥到底是明燈還是冥燈 12/17 11:24
→ h806266509: 多空猜猜樂哦 12/17 11:24
噓 justin81828: 爬這麼高佛心給空,目標9300 12/17 11:28
推 eric791112: 委均變賣惹?? 12/17 11:29
噓 pincong0610: 中午後變盤~ 12/17 11:30
→ h806266509: 今天的山挺陡峭的啊 鏟的掉嗎 12/17 11:35
推 plpil: 空單續凹賭崩盤 TGJJWR~ 12/17 11:35
推 hsing1012: 司令9790還在嗎? 還是有新的單? 12/17 11:36
噓 justin81828: 這種價差盤,看似陡峭,形同虛設 12/17 11:36
→ justin81828: 一樣9790滿倉 12/17 11:37
推 hsing1012: 大戶多單迅速撤退中~~~~ 12/17 11:39
推 q34355997: 助攻一下司令 天靈靈 地靈靈 大怒神快快顯靈 12/17 11:40
推 jeffkent: 多單有撤退嗎 我怎麼沒感覺 12/17 11:41
推 ethan0419: 沒感覺才好~ 12/17 11:46
噓 kianken: 又撐台G.... 12/17 11:46
→ kianken: 正要殺台G硬上一檔 12/17 11:46
推 hsing1012: 沒事沒事,剛剛我口誤,大單沒撤,還好好的 12/17 11:47
噓 justin81828: 今天現貨沒開盤,期指收價差,可以收工了 12/17 11:49
→ CLinna: 台指豪豪玩 沒人玩QQ 12/17 11:49
推 poop159: 這盤厲害了...看誰能笑到最後QQ 12/17 11:56
推 qwe90208: 收價差,散戶多單,夜盤殺 12/17 11:59
噓 pttcd: 估量不到800E 了 QQ 12/17 12:01
→ seeyou911: 咖麻無感覺......^_^"" 12/17 12:04
推 GN01221864: 還在這 ... 12/17 12:04
噓 pincong0610: 還在撐阿 下去吧 12/17 12:06
推 ethan0419: 今天出完貨 這星期都是空軍日惹 12/17 12:09
→ seeyou911: 有黑手撐腰不會跌. 12/17 12:09
推 hsing1012: 多軍好好放心,大戶撐著,一筆單都沒走 12/17 12:10
推 iyoiyo123: 整個亞股的氣氛看起來像要崩嗎QQ 12/17 12:11
推 jeffkent: 準備噴出??10000結算嗎? 12/17 12:13
→ bole: 這估量很慘 台股要被宣告沒救了嗎? 12/17 12:13
→ markhwang: +15/+60 怕 12/17 12:14
→ seeyou911: 尾盤會噴. 12/17 12:15
噓 max5209: 靠夜盤了........ 12/17 12:15
噓 pttcd: 大同要不要拉漲停? QQ 12/17 12:16
推 jeffkent: 噴噴噴!YA! 12/17 12:20
噓 justin81828: 夜盤司令在殺美股500點帶這盤衝向地獄 12/17 12:25
推 iyoiyo123: 怕QQ 12/17 12:29
推 pincong0610: 便當錢賺到了~收手明天在戰 12/17 12:29
噓 Crazybird1: 可以不要停在中間嗎QQ 12/17 12:30
推 q34355997: 司令我不想等可以現在就往下百點招待嗎 12/17 12:30
噓 markhwang: +7/+50 怕 12/17 12:32
推 wjlai0502: 台灣真的沒人了..............................(嘆) 12/17 12:32
推 wwf1310: 司令…鏟子缺貨了 12/17 12:40
推 huguhuguhugu: 司令快開turbo鏟啊 12/17 12:47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12/17 12:52
→ gowang19: 大同走勢很猛 今天沒跌也很猛 XD 12/17 12:53
推 bluesky2: 空軍還不跑嗎? 聖誕節要到了耶 12/17 12:59
噓 bole: 沒量 控制GG很方便啊 12/17 12:59
→ dodo222kimo: 天ㄍ 救我R 12/17 12:59
推 flyroy: 上週五又是誤會一場 12/17 13:00
→ lookapen: 先嘎再講 12/17 13:00
推 iyoiyo123: 勿忘聖誕行情... 12/17 13:00
噓 pttcd: QQ 12/17 13:00
→ pttcd: 政府去公園發聖誕禮物給空軍 QQ 12/17 13:01
噓 justin81828: 剩蛋行情 12/17 13:03
噓 ariadne: 可惡 今天收盤天哥帳面單口百點 超垃圾的 (咦 12/17 13:04
推 wjlai0502: 大家手上部位自己照顧好 感恩! 12/17 13:07
噓 pttcd: 9700真的變地板?? QQ 12/17 13:08
推 iyoiyo123: 怕QQ 12/17 13:08
→ iyoiyo123: 周三當天不收在9800之上的話這莊家就噓掉惹QQ 12/17 13:09
噓 markhwang: 沒破9770 先空手了 這盤 不延伸 很煩 12/17 13:13
噓 eqiq00: 說不定這次天哥說的聖誕行情是大崩 12/17 13:17
噓 justin81828: 剩蛋行情,究竟去多軍權益數剩蛋還是空軍權益數剩蛋 12/17 13:19
→ ii9: 大同 救救我的多單 12/17 13:20
推 wjlai0502: 只是滷蛋跟茶葉蛋的分別...... 12/17 13:22
推 jeffkent: 很多人都看多,應該是要拉高結算才對 12/17 13:22
→ inyo: 尾盤多單跑光光 12/17 13:24
→ inyo: 今年只有剩蛋行情 看剩下哪些大傻蛋 12/17 13:27
噓 justin81828: 萬一的量如今冷到蛋蛋都縮一塊 12/17 13:28
推 poop159: 是準備跳水了嗎QQ 12/17 13:28
→ NRAM: 500哥今天出現好多次~ 12/17 13:29
推 willy4907: U力神武 12/17 13:33
推 iyoiyo123: 新手發問 500哥今天在哪出現過 12/17 13:37
→ john668: 500哥今天掛買居多 12/17 13:37
噓 markhwang: +13/+57 價差收光光 傻空 QQ 12/17 13:42
推 wintree: 亞股在美股開盤前都表態了。這484算強? 12/17 13:46
推 iyoiyo123: 4 QQ 12/17 13:46
推 gbman: 電鍋花一天站回頸線XD 12/17 13:47
推 noia: 看60分k就知道有多U 12/17 13:56
推 wjlai0502: 老大好 這人都欺負我們 是不是應該好好“照顧”一下 12/17 14:08
→ john668: 沒辦法 大自然力每次一開口台指就會從低點噴100點以上 12/17 14:15
推 UltraSeven: 台指甘我屁事... 我倉位都在小道瓊... 12/17 19:22
→ UltraSeven: 怎麼不說 小道瓊今天已經快打穿24000了???? 12/17 19:22
→ UltraSeven: 多多還在吹口哨 也沒辦法阻止這次會壓低結算的結局啦 12/17 19:23
噓 jeffkent: 打穿24000又怎樣?台指夜盤不痛不癢 12/17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