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markhwang: 量縮成這樣 是不是該跟外資 一起放假? 12/19 13:57
→ seeyou911: 太冷清~~~High不起來... 12/19 14:03
→ yeeoo: 請教各位前輩 量縮是代表易漲易跌嗎 12/19 14:06
→ knight819: 代表交易的人少 12/19 14:25
推 ariadne: 不是交易的人少,是進場交易的錢少 剩下沒錢的玩 QQ 12/19 14:27
→ go1717: 成交量不影響漲跌 你多看就知道 12/19 14:34
推 wintree: 空單賣得出去 放空的進的來 嘎空發大財? 12/19 14:36
→ bibikaka: 該崩的都崩完了 今晚準備大爆噴!!!趕快進場卡位 12/19 14:38
→ dark10108: 噴噴噴 12/19 15:01
推 poduan: 空單賣的出去 多單進的來 多空雙殺 主力發大財 12/19 15:06
→ UltraSeven: 拉高給空~ 2376x 老天爺賞錢花 12/19 15:16
→ dodo222kimo: 凸姐救我 12/19 15:22
推 ethan0419: 明天漲200嗎? 12/19 15:24
推 DragonLai: 嘎爆凹姐爽歪歪 12/19 15:27
推 bluesky2: U姐 聖誕節 烤雞你帶 12/19 15:38
→ cury2222: 空軍完了 小道噴成這樣 12/19 15:39
→ supermanx: U姐一句話 空軍萬骨枯 12/19 15:45
推 telogood: 凹姊是甚麼人? 12/19 15:47
→ telogood: 凹姊家裡有神奇指標! 12/19 15:47
→ dodo222kimo: 哇 樓上鐵哥 12/19 15:48
推 diiiib: QQ 12/19 15:55
推 dark10108: QQ 12/19 15:57
推 UltraSeven: 空軍???? 沒有從結算日就開始空的 不要自稱空軍好嗎 12/19 15:59
→ UltraSeven: 沒有打算繼續空7個月的 不要自稱空軍好嗎... 12/19 16:00
→ UltraSeven: 很快就會22000了~ 然後就是20000 多多不要執迷不悟 12/19 16:01
推 ethan0419: 恭喜多軍 12/19 16:04
推 DragonLai: 多軍士氣加一萬 12/19 16:08
推 SiFox: 好像有大事要發生的港覺 12/19 16:10
推 ethan0419: 明天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盤 應該沒人會賠錢吧? 12/19 16:15
推 hank2107: 想一起吃烤雞 12/19 16:15
推 dark10108: QQ 12/19 16:18
推 telogood: UltraSeven: 很快就會22000了~ 然後就是20000 12/19 16:19
→ telogood: 拉回就是作多了! 12/19 16:20
→ axwsdaas: 可是鐵哥上次來信也沒有到阿 12/19 16:22
→ axwsdaas: 真的狂粉ㄋㄟ 12/19 16:22
推 peter7944: 下週見10100 明天開噴 10100c已卡位 12/19 16:23
噓 REX520: 大吉大利 今晚吃雞 12/19 16:23
噓 pttcd: QQ 12/19 16:26
→ bibikaka: 挖靠 風向好亂 救命 12/19 16:26
推 JamieTL: 凹姐不要啊QAQ 12/19 16:27
推 telogood: 沒有到不打緊,重點是有漲150點啊! 12/19 16:28
→ telogood: 今晚噴上去,凹姊可能會神隱幾天ㄌ 12/19 16:29
推 ethan0419: 沒神隱會變波段@@ 12/19 16:31
推 telogood: 凹姊連續兩天大聲疾呼要世紀崩盤!凹粉都知道即將轉折! 12/19 16:32
推 wintree: 天哥找U姐吃雞! 12/19 16:34
推 UltraSeven: 神隱???? 會跌7個月的走勢 有需要每天來推文嗎 12/19 16:36
→ UltraSeven: 偶爾上來嗆你們一下就可以了~ 轉折???? 你從以前 12/19 16:36
→ UltraSeven: 就開始酸轉折~ 請問轉折在哪???? 跳200就叫轉折???? 12/19 16:37
→ UltraSeven: 我很早就說過了 別人在作的波段長度 跟你們講都是 12/19 16:37
→ UltraSeven: 浪費時間而已~ 結算日放空後 就把電腦關一關~ 12/19 16:38
→ UltraSeven: 現在又要結算了 算一算起碼3000點 你還在轉折???? 12/19 16:39
→ dodo222kimo: 鐵哥你可以惹 12/19 16:40
→ UltraSeven: 等7個月後 灌到20000點 別人又大賺3000點 你繼續轉折 12/19 16:40
推 telogood: 凹姊果然用心良苦! 12/19 16:40
→ UltraSeven: 吧~ 昨天有人真的23900作多嗎???? 我看根本沒有吧 12/19 16:42
噓 torite: 別爭了,對帳單拿出來賺錢的贏 12/19 16:42
推 dark10108: 別爭了 只有我賠 12/19 16:47
→ supermanx: 今天這麼嗆,美股會好好回應U姐的 12/19 16:49
→ axwsdaas: 鐵哥好了啦鐵哥 再說就難看了 12/19 16:58
→ axwsdaas: 信誓旦旦說上萬 最後說150就夠了 12/19 16:58
→ axwsdaas: 這樣真的不好看 12/19 16:58
推 telogood: 光我啥事...~_~|| 等下拉回作多留多等明天開高出 12/19 16:59
→ telogood: 沒辦法啊,當天開盤就不如預期ㄇㄟ..當然先跑啊! 12/19 17:00
→ axwsdaas: 沒辦法你就一直強調 不印象深刻也難 12/19 17:00
→ telogood: 但你的空單也沒佔到便宜阿... 12/19 17:00
→ telogood: 沒辦法啊@@||打不過,就跑啊! 偶又不是凹姊 12/19 17:00
→ dodo222kimo: 好惹鐵哥 不要一直換帳號 12/19 17:02
→ axwsdaas: 既然兩邊都沒沒佔到便宜 其實也不用一直強調吧 真的不好 12/19 17:04
→ axwsdaas: 看 12/19 17:04
→ axwsdaas: 一次兩次滿有趣的 接下來就多餘了 12/19 17:05
推 noia: 不可質疑凹姐 12/19 17:06
推 ck30929: 人家根本沒凹吧... 12/19 17:07
→ axwsdaas: 一直強調結果自己也沒對 不是莫名尷尬ㄇ 12/19 17:09
推 hectorhsu: 到時候真的崩盤就好笑惹 12/19 17:11
推 expexp: 請問有人知道FED幾點鐘談話嗎?謝謝 12/19 17:14
推 wintree: 不是20號? 12/19 17:17
推 REX520: 凌晨兩點公布開會結果 12/19 17:20
→ REX520: 台灣翻譯出來大概兩點半三點了 12/19 17:21
推 expexp: 謝謝 12/19 17:24
推 epson5566: fed現在大家關注在於他們要預定明年2次還是3次 12/19 17:30
→ epson5566: 對殖利率美元等影響很深 12/19 17:30
→ qoo159: 道瓊這裡是一年型態收底 只有凹姐這種才抱的住到破底 12/19 17:45
推 iyoiyo123: 就不相信川哥這麼狠 不急殺下來給人上車QQ 12/19 17:58
→ qoo159: 這裡彈也是會彈死人的 12/19 18:00
噓 pttcd: 星期六上萬點好不好 12/19 18:04
→ goldduck: 4次 12/19 18:06
推 telogood: 凹姊讚! 12/19 18:08
推 imdcs: 凹姐先別管2萬點了 先說前四次滿倉空被嘎兩千點的權益數 12/19 18:15
推 UltraSeven: 贏家看的是結果 不是過程~ 更何況根本沒有被軋到2000 12/19 18:27
推 kung20030625: 33128 12/19 18:29
→ dodo222kimo: UJ越來越有企業家的架式惹 讚XD 12/19 18:29
推 eric791112: 推贏家看的是結果 12/19 18:30
推 WANG122122: UJ超秋的 我信了 不可質疑的UJ 12/19 18:31
→ cockroachKCA: 滿倉嘎兩千點都斷頭了,做波段八十萬一口小道合理 12/19 18:32
推 REX520: 今天UJ戰力點滿! 12/19 18:36
噓 pttcd: QQ 12/19 18:40
→ cockroachKCA: 我也相信會到22000,但可以先到25000讓我補多單嗎 12/19 18:42
→ wintxa: 今晚fed開會結束 空手 12/19 18:44
推 telogood: 凹姐戰力強!Don,t fight with 凹姐!你們空軍今晚一個 12/19 18:46
→ telogood: 都別想跑! 12/19 18:46
→ axwsdaas: 所以鐵哥都沒想法,都跟著別人? 12/19 18:54
推 tw33: 等將軍號令!!! 12/19 18:56
推 pepsi0952: 來option看風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12/19 18:59
推 peter7944: 今晚就是賭個不升息 黃金爆噴3% 12/19 19:01
推 reyes2222: 晚上會符合大家的預期嗎?先漲了,如果又像脫歐一樣呵 12/19 19:04
→ dodo222kimo: 鐵哥不就玩這套 看法很準 然後準備框羊 12/19 19:07
→ dodo222kimo: 只是現在不提自己看法 換成找明燈而已 12/19 19:08
推 eric128551: 廢凹貼出對帳單再嘴吧? 12/19 19:10
推 reyes2222: 又沒賣牌 12/19 19:22
推 UltraSeven: 現在還有人看不出來經濟跟股市在走空嗎???? 12/19 19:31
→ UltraSeven: 半年前說看不出來 還情有可原~ 現在證明我是對的 12/19 19:32
→ UltraSeven: 又開始要對帳單了 XDDDD 不信就作多啊~ 我又不會痛 12/19 19:32
推 imdcs: 看凹姐那麼秋以為道瓊又跌了1000點 12/19 19:46
噓 hectorhsu: 真的很無聊 我看UJ一開始也沒推文 一直洗一直洗是有什 12/19 20:02
→ hectorhsu: 麼深仇大恨 12/19 20:02
推 zero7810: 權益數在加及風控就是真理 12/19 20:07
→ axwsdaas: 吃飽太閒吧 12/19 20:08
→ axwsdaas: 最無聊的是 狂粉還來站內信給別人揪團一起狂 12/19 20:09
→ axwsdaas: 有沒有人也收到狂粉來信啊? 12/19 20:11
推 telogood: 漲220點了。多單撤 12/19 20:15
推 poduan: 第三四節都是狂噴的節奏 12/19 20:16
→ telogood: 拉回再找多多買。 12/19 20:16
→ telogood: 凹姐無敵! 12/19 20:16
推 qr1348: 拉高就是空 這邊有一箱便宜的普通~~ 12/19 20:20
推 axwsdaas: 啊不是相信會狂噴怎麼跑這麼早 12/19 20:21
→ qr1348: 葡萄啦QQ 12/19 20:21
推 telogood: 多空自己顧好就好!幹嘛去質疑凹姐還是誰有啥單?有事 12/19 20:22
→ telogood: 嗎?凹姐早已提醒拉回作多。出場要自己找出。 12/19 20:22
→ telogood: 噴那麼多。拉回多。你幹嘛那麼貪? 12/19 20:23
→ axwsdaas: 以上的話不就打自己嘴巴。。。 12/19 20:23
→ axwsdaas: 幹嘛去質疑凹姐還是誰有啥單?有事? 12/19 20:24
→ axwsdaas: 所以你在乎她的單幹嘛XD 12/19 20:24
→ axwsdaas: 天天洗推文的不就是您。。。 12/19 20:24
推 telogood: 偶又沒叫啥。偶自己出,又不凹姐死凹派。噴那麼多,你要 12/19 20:26
→ telogood: 多自己去多阿。少賺也沒差! 12/19 20:26
→ telogood: 凹姐看法粉重要阿!偶從來不看凹姐有啥單。 12/19 20:26
→ telogood: 凹姐嗆聲才有公信力!戰力滿!不然你去跟凹姐單阿。凹姐 12/19 20:28
→ telogood: 讚! 12/19 20:28
→ axwsdaas: 開始loop了XD 12/19 20:29
→ axwsdaas: 真勾錐 12/19 20:29
→ axwsdaas: 這裡那個不知道你是死忠狂粉XD 12/19 20:30
推 rbjen: 來個三百點 12/19 20:33
→ bibikaka: ...不要吵架啦...和氣生財QQ 12/19 20:46
推 imdcs: 我才是凹粉 誰都不可以跟我搶 12/19 20:50
推 ariadne: 都走開 凹姐是我的 12/19 20:52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12/19 20:55
推 hectorhsu: 幫QQ 狂打自己臉 12/19 21:20
推 telogood: 這不拉回60點了! 12/19 21:24
推 axwsdaas: 幫QQ狂打自己臉 12/19 21:50
→ david0312: 去年一月份記得有上下四百點的 往上+400最後-300超刺激 12/19 21:57
推 axwsdaas: 這紀錄這兩個月已經看過好幾次了耶 12/19 22:00
推 wjlai0502: 流感高峰期 少出入公共場所 勤洗手 才能上來po文 12/19 22:00
→ axwsdaas: 一日700以上的振幅 12/19 22:00
推 dark10108: 今天會漲嗎 12/19 22:14
→ dark10108: QAQ 12/19 22:15
推 dark10108: 小道很常震幅超過700吧? 12/19 22:18
推 reyes2222: 今天不過夜,明天起床再看有沒有驚喜 12/19 22:19
噓 markhwang: 沒量 大家火氣很大? 12/19 22:21
→ midsummer072: 抄底……多單抱緊……大驚奇 12/19 22:22
→ dennyfire: 要開始倒垃圾了嗎 等好久喔 12/19 22:32
推 pledge: 這版會變成這樣看看上面就知道為什麼了~ 12/19 22:32
→ pledge: 酸成這樣真的不好看啦~ 12/19 22:33
→ axwsdaas: 酸又不承認自己在酸 真的不好看 12/19 22:39
→ axwsdaas: 大方承認就好 12/19 22:39
推 eric791112: 今天應該很刺激不是收破24000就是爆收23500,現在剛好 12/19 22:44
→ eric791112: 在中間呵呵 12/19 22:44
推 ethan0419: 今天就早點睡 明天來看是爆賺還是吃膏就好啦 12/19 22:46
推 jeffkent: 下週才結算,應該波動相對小 12/19 22:47
→ midsummer072: 只看到做短線在嗆長線,永遠沒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12/19 22:48
→ ddardlekwn: U流是沒在跟你看什麼短中長 U下去沒死就對了 12/19 22:51
→ ddardlekwn: U下去死了是你自己資金沒控好 疑??????? 12/19 22:51
→ cury2222: 小道狂噴 空軍靜默 12/19 22:52
推 seohyunfans: 嘎鼠雜牌空 12/19 22:53
→ wjlai0502: 疫苗操作大法 12/19 22:54
→ axwsdaas: 週期不同也嗆得起來也是莫名 12/19 22:55
噓 markhwang: 只有我空手? 12/19 22:55
推 bota: 空軍請保持無線電靜默 12/19 22:56
推 reyes2222: 開盤一如往常的先上再說,能不能持久呢pp 12/19 22:59
推 peter7944: 今天半夜會直接嘎空二段噴 12/19 23:01
推 jeffkent: 嘎空兩段噴是什麼 12/19 23:04
推 kenny0111: 250x2再x2? 12/19 23:07
推 poduan: 花式噴 12/19 23:08
推 jtkimo: 多空一家親,吵什麼? 12/19 23:10
噓 jeffkent: 那就是1000...不可能幅度這麼大,從來沒有過吧 12/19 23:10
噓 ray198776329: 好劍喔,先誘空 12/19 23:11
推 peter7944: 二段噴射要看閃電霹靂車就知道 12/19 23:14
推 ariadne: 新人嗎?盜窮的確曾半個小時上下千點過 前幾年的事而已 12/19 23:16
推 reyes2222: 看這情況,今天的消息不管怎麼宣佈都是利多? 12/19 23:17
→ bibikaka: 先上看23949! 12/19 23:19
推 peter7944: 黃金原油偷跑 不給上車? 12/19 23:19
推 dark10108: 嘎翻天 12/19 23:19
推 eric791112: 美元指數的走勢應該等同宣布不升息吧 12/19 23:19
推 agvnol: 嘎爆空軍 12/19 23:20
推 david0312: 就不要等等公佈 傻眼 12/19 23:22
→ david0312: 美股也不是沒有+400到-400過 12/19 23:23
推 jeffkent: 傻眼是噴跟上去嗎?還是? 12/19 23:23
推 iyoiyo123: 真的不下來給人上車了QQ 川哥你慢一點阿 12/19 23:25
推 change11: 怎麼那麼早就衝了~~~~~ 12/19 23:27
→ change11: 還沒公布不是XDDDDD 12/19 23:27
推 jeffkent: 消息走漏? 12/19 23:28
推 peter7944: 誘多? 12/19 23:28
推 peter7944: 今天升息=利空出盡 不升息=意外爆噴 12/19 23:30
→ peter7944: 宋芬緹? 12/19 23:30
推 cury2222: 空軍可以去睡了 你的營業員會幫你砍 12/19 23:32
推 wwf1310: 還來阿…第4次囉…空軍今晚應該會崩潰了 12/19 23:33
→ wwf1310: 不好意思,今天鏟子售罄,下次請早 12/19 23:35
推 wjlai0502: 夜色茫茫 星月無光 只有Fed 四爺悔當………… 12/19 23:36
→ wjlai0502: 只有小三 東窗事發…… 12/19 23:37
推 ariadne: 翻了一下2010//05/06道瓊振幅千點 2018/02/05振幅1600點 12/19 23:43
推 wintree: 丹哥又來誨人不倦了 12/19 23:44
推 diiiib: 丹哥還不睡覺 難道今晚大行情? 12/19 23:50
推 peter7944: 這黃豆有夠廢 假噴急崩 12/19 23:52
→ bibikaka: 看來今晚要漲500了!!氣勢很旺!! 12/19 23:53
推 dinosu: 今晚當然大振幅,是不是大行情就不知道了…沒跟到蹲低,今 12/19 23:54
→ dinosu: 晚沒好點位不想下單了 12/19 23:54
推 ariadne: 聽說兩點半會死一邊 QQ 12/19 23:55
推 peter7944: 原油爆噴中 12/19 23:55
推 willy610: 小道漲三百 台指30 12/19 23:59
推 jeff54: 坦克滿弱的 12/20 00:05
推 q34355997: 之前台指不跟跌 現在不跟漲 合理 12/20 00:05
推 david0312: 空軍可以睡了 12/20 00:05
推 hccj0914: 說不定死兩邊Q_Q 12/20 00:05
推 peter7944: 我大黃豆今晚爆噴還爆崩 12/20 00:05
推 tw33: 歐股沒噴,美股漲,版上看多的人多@@ 12/20 00:10
推 howard172: 但現在板上看空的人變多了 12/20 00:16
推 keny868: 台指下殺 12/20 00:18
推 wintree: 半夜睡不著覺 聽丹哥嘴成歌。只好到op尋另一個夢境。 12/20 00:21
噓 ariadne: 單子被洗掉了 睡覺 XDD 12/20 00:22
推 wjlai0502: 目前是跌的機會比較高 12/20 00:42
推 howard172: 盤後當沖…也太多人… 12/20 00:49
推 peter7944: 3:00準時開噴 原物料們動起來 12/20 01:00
推 huguhuguhugu: 逼近9790司令防線 12/20 01:09
推 keny868: 已經先開始向上飆了! 12/20 01:09
推 peter7944: 這波見25000 12/20 01:11
推 tw33: 美股有內線嗎?這麼早噴 12/20 01:14
推 wwf1310: 講實在話好了,我看到24500 是最保守低點 12/20 01:15
→ wwf1310: 如果真漲上去的,在那裡先出,如果超漲~阿知~ 12/20 01:15
推 skypole: 這盤在誘空還誘多啊QAQ 12/20 01:24
推 WowProctor: 神... 12/20 01:26
推 dinosu: 沒在誘 12/20 01:27
→ dark10108: QQ 12/20 02:04
→ lookapen: 天天被巴 QQ 12/20 02:22
→ ray198776329: 不能都想著多,都空下去賺的機會大 12/20 02:30
推 exist987: 我是看這邊和前一個缺口XD 補了就停損 12/20 02:32
→ WowProctor: 900關鍵價 週k醜醜的不等下來打一根在進嗎 12/20 02:35
推 peter7944: 再打下來 大概要四五月了吧 12/20 02:38
→ peter7944: 到那時剛好黃豆生長期 很好炒 12/20 02:38
推 peter7944: 黃金越來越母湯 假突破? 12/20 02:42
→ lookapen: 來了來了... 12/20 03:01
推 peter7944: 黃金拜拜 12/20 03:01
推 eeeee118: 小道大跳水啦 12/20 03:02
→ eeeee118: 1分鐘殺快300點 夠刺激 12/20 03:02
→ eden0417: 美國爆炸 12/20 03:02
推 peter7944: 直接追黃金空 12/20 03:03
→ skypole: 笑了... 12/20 03:03
→ skypole: 原來美股可以這麼可怕QQ 12/20 03:04
→ balehsieh: 跳起來 12/20 03:05
推 q34355997: 夜沒白熬 空單大獲全勝 12/20 03:05
推 shaoyu: 請教前輩為什麼 Fed升息,黃金會崩盤? 12/20 03:05
推 eeeee118: 短短幾分 高低差快500點 12/20 03:06
→ shaoyu: 升息-》資金會避險-》黃金應該要漲? 12/20 03:06
推 enemyli: 嘔嘔嘔嘔嘔 少賺好多 12/20 03:07
推 david0312: 很500點還好吧 12/20 03:07
→ eden0417: 巫日了! 12/20 03:07
推 peter7944: 黃金通常跟美元反向 12/20 03:07
→ peter7944: 等等主席講話才是刺激主菜 12/20 03:08
推 eeeee118: 23688 -1 12/20 03:08
→ eeeee118: 抓0305的前低 破前低空1口試試 12/20 03:09
推 wholesaler: 剛剛是發生什麼事 12/20 03:09
推 david0312: 難道四屋日要結拉低結算?? 12/20 03:09
→ eeeee118: 拉真快 還好移動停損只設20T 小賺幾T平 12/20 03:10
推 kadolong: 拉高就是空 演了一天還是要下去 12/20 03:10
推 peter7944: 這手法很熟悉 剛剛加入的空軍還是小心r 12/20 03:11
→ lookapen: 今年加息行情 結束了, 接著是預期明年加息的行情.. 12/20 03:11
→ eeeee118: 先掛23660觸價空單了 12/20 03:11
推 q34355997: 台指半小時殺200點看看 12/20 03:13
推 Ogrish: 超屌der~ 12/20 03:13
推 eeeee118: 小道準備翻黑啦 12/20 03:14
推 max5209: 剎車壞了XD 12/20 03:14
推 epson5566: 其實我認真說 FED這次其實可以不用升 但還是升了 12/20 03:17
→ epson5566: 背後的水應該是蠻深的 我認為是未來世界各國 12/20 03:17
→ epson5566: 會有一起比賽縮減資產負債的問題 12/20 03:18
→ jwolf1211: 有高手能接受這個斷層是怎麼回事嗎 12/20 03:18
→ lookapen: 又巴了 12/20 03:18
→ epson5566: 至於縮不了的 看資產風險會不會爆掉而已 12/20 03:19
推 wwf1310: 觸到價了吧 時間上應該有 .. 12/20 03:19
→ epson5566: 現在已經沒有工具控制的國家 就要特別小心了 12/20 03:19
推 willy4907: FED這次不升 市場才該怕到囃賽 重點在後面 12/20 03:19
推 peter7944: FED應該是硬要吧 不想給人可以插手的空間 12/20 03:19
→ epson5566: 就市場穩定的角色而言 其實他可以緩 但沒緩就有點深奧 12/20 03:21
→ willy4907: FED不升會給市場 經濟前景有大問題印象 12/20 03:21
→ epson5566: 問題可能比想像中複雜 感覺最近又要開始鑽入數據地獄 12/20 03:22
推 wholesaler: 又升息了~明年繼續.... 12/20 03:22
推 peter7944: 川普應該氣死 中國靠貶值抵關稅 12/20 03:23
→ peter7944: FED還來扯後腿 12/20 03:23
推 epson5566: 中國其實現在要比較擔心會不會大量貶值 12/20 03:24
→ epson5566: 若超出預期 中國政府有可能把這幾年的本都賠光 12/20 03:24
噓 appledavid: 不用怕啦,了不起做空就好了 12/20 03:24
→ appledavid: 中國政府把本賠光對台灣來說是短空長多 12/20 03:25
推 peter7944: 等等記者會大概是偏鴿言論 12/20 03:26
→ willy4907: 明年還敢升 那是經濟真的很硬 要不就老包腦袋壞 機會小 12/20 03:26
→ appledavid: 今天美國就算不升息,中國也是一樣死,早死晚死而已 12/20 03:26
推 epson5566: 等等來看主席怎麼開記者會 就聲明來看 我覺得一樣悲觀 12/20 03:26
→ peter7944: 挨棍子給糖吃 12/20 03:26
→ cofepupu: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12/20 03:28
→ cofepupu: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12/20 03:28
→ cofepupu: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am found. 12/20 03:28
→ cofepupu: T'was blind but now I see. 12/20 03:28
推 eeeee118: 油也瞬間爆噴 12/20 03:30
→ cofepupu: 睡醒起來看剛好最低點@@順手就撈了下金魚@@進化吧金魚王 12/20 03:31
推 epson5566: 油是因為FED認為通膨仍然強勁的觀點但我覺得要觀察兩天 12/20 03:31
推 peter7944: 油應該要續崩 敘利亞油田又要開了 12/20 03:33
推 peter7944: 黃金這根天線倒是空單可以抱著 12/20 03:36
→ epson5566: 逐字稿 12/20 03:41
推 eeeee118: 23620 -1 看待會碰不碰得到 12/20 03:43
推 peter7944: 要崩了 12/20 03:43
→ eeeee118: 翻黑啦 YA 12/20 03:44
→ eeeee118: 23570先補 賺50T收 12/20 03:45
推 david0312: 美股又開高走低了嗎xd 12/20 03:47
→ lookapen: 這半小時太high了 12/20 03:48
→ cofepupu: 你們都不懂威爾的苦心 他是給中國習包子最致命的一擊啦 12/20 03:48
推 rnylbw: 二段跳水~ 12/20 03:48
推 eeeee118: 下小道 真的比大台過癮多了 刺激到沒睡意XD 12/20 03:49
→ lookapen: 小那波動更大 12/20 03:50
→ cofepupu: 良性升息循環本來就可以讓好債務人留下不好的債務人淘汰 12/20 03:50
推 eeeee118: 小那剛10分鐘跳了快400T 太刺激 心臟還不夠大QQ 12/20 03:52
推 eden0417: 救救我的台指多單~ 12/20 03:52
→ eeeee118: 台指離-100也不遠了 12/20 03:53
→ lookapen: 被巴得心好痛.... 12/20 03:54
→ qoo159: 這次可能會不只凹千點 小心 12/20 03:57
→ lookapen: 程式單好兇 12/20 03:58
推 wholesaler: 夜盤百點又達陣了 12/20 03:59
推 huguhuguhugu: 司令發威啦 12/20 03:59
推 peter7944: 大爆崩啦 12/20 04:00
推 david0312: 早說了 一堆多方早盤太嗨 12/20 04:00
推 MVPkobe: 快趁現在沖啊 12/20 04:00
推 eeeee118: 台指該不會又是夜盤空 早盤多的套路 12/20 04:01
→ eeeee118: 準備0500收盤前找低點抄看看 12/20 04:02
推 epson5566: 老包講話超硬的啦XD 12/20 04:02
→ qoo159: 凹姐養套殺 12/20 04:02
→ lookapen: 先等這波壓盤結束. 看能不能吃個反彈 12/20 04:03
→ goldduck: 夜盤要200點招待嗎 12/20 04:04
推 eeeee118: 說不定明天又是只小跌幾十點作收 12/20 04:04
推 UltraSeven: 好像有人說 我在喊空 以為小道跌1000點了~ XDDDD 12/20 04:04
→ UltraSeven: 我看是真的要跌1000點囉~ XDDDD 猶太人壓低結算 讚!!! 12/20 04:05
推 zxzxzzzx: U姊太神啦 12/20 04:05
推 peter7944: 哇草 一天800招待 12/20 04:05
推 SiFox: U姐威武 12/20 04:05
→ eeeee118: 今晚太神啦 0300後波動800點 12/20 04:06
推 rnylbw: U姐~養套殺 兇狠 12/20 04:06
→ eeeee118: 剛剛都一路掛 突破前低觸價單 還真的都一直破底 12/20 04:06
推 UltraSeven: 有沒有升都是要跌der 經濟循環下行的力量大於一切 12/20 04:08
→ lookapen: 終於開始彈了 12/20 04:08
推 zxzxzzzx: 彈咧,快逃命啊 12/20 04:09
→ UltraSeven: 猶太人從24400以上就開始換倉了 今天還從24100開始砍 12/20 04:09
推 rnylbw: 彈完再殺 刀刀見骨~~ 12/20 04:10
推 eeeee118: 先掛23170空單 看待會是否再破底 12/20 04:10
→ zxzxzzzx: 連是猶太人都知道.....太神啦 12/20 04:10
→ UltraSeven: 接下來7個月砍下去 20000點不是夢~ XDDDD 12/20 04:11
→ UltraSeven: 很簡單啊~ 看12月合約開始砍的日期就知道啦~ 12/20 04:11
→ lookapen: 應該是洗完了.. 12/20 04:12
→ UltraSeven: 我在股板說 那個9月底-10月初 那是猶太人的七大節期 12/20 04:12
推 enemyli: 太刺激啦 12/20 04:12
→ UltraSeven: 一堆人以為我在怪力亂神~ 然後又遇上金星逆行 爆爆爆 12/20 04:12
推 telogood: 23277多 12/20 04:13
→ telogood: 剛已成交。 12/20 04:13
推 gn00291010: 凹姊這幾天容光煥發 連凹黑都不敢出來正面對決了 12/20 04:13
推 willy4907: 每次空單 看到UJ就屁滾尿流 12/20 04:13
→ telogood: 一看到凹姐說崩千點。崩800點就買多了 12/20 04:13
→ telogood: 謝謝凹姐! 12/20 04:14
→ UltraSeven: 這次反彈的高點12/2那更扯~ 猶太光明節開始砍... 12/20 04:14
推 eeeee118: 從12/02 到今天已經殺3000點 12/20 04:15
→ UltraSeven: 砍到12/9-10 節期結束才反彈 這當然是猶太人在作怪啊 12/20 04:15
推 eden0417: 明天台股會破9700嗎 12/20 04:15
→ eeeee118: 先掛23360 -1 12/20 04:15
→ eden0417: 外資又要洗碗了 12/20 04:15
推 telogood: 387多單出 12/20 04:16
推 epson5566: 開完了 呵呵 感覺市場應該會很失望 12/20 04:17
→ UltraSeven: 台股應該會撐到韓國瑜就職吧 XDDDD 今天砍這樣根本 12/20 04:17
→ lookapen: 這邊會形成趕底嗎 12/20 04:17
→ UltraSeven: 不算砍~ 好戲還在後頭... 真正要炸的是上證 12/20 04:17
推 eeeee118: 23360 -1 23300先補 12/20 04:17
→ telogood: 166等多接。停損設20點 12/20 04:17
→ eeeee118: 賺60T 不貪多 12/20 04:17
→ UltraSeven: 不是很愛反打多單??? 這麼早就出??? 12/20 04:18
→ telogood: 明天好戲在後頭 12/20 04:18
→ telogood: 偶不是凹姐,賺百點不跑,等著洗?? 12/20 04:19
→ eeeee118: 哇 好像補太早了....QQ 12/20 04:19
→ UltraSeven: 我今天空下來 空3趟就中了 771 841平推 空977就中了 12/20 04:19
→ UltraSeven: 短單加10口... 就賺不知道多少 你還在反打???? 12/20 04:20
推 eeeee118: 剛三點後空4趟短沖 23688 23660 23620 23360 加減賺 12/20 04:21
推 telogood: 凹姐泥中了,就是我要搶多的時候 12/20 04:21
推 UltraSeven: 像這種大波段開始的時機 直接作波段就好了... 12/20 04:23
→ UltraSeven: 方向只要看對 亂凹都沒事~ 更何況還有7個月會跌 XDDDD 12/20 04:23
推 eeeee118: 真的 早知剛23688那筆一直HOLD住 比一直殺進殺出還賺QQ 12/20 04:24
→ lookapen: 回不去了.. QQ 12/20 04:24
推 telogood: 凹姐。偶不貪!口袋進帳就好。別扯太多。凹姐慣性10年 12/20 04:25
→ telogood: 不變!讚! 12/20 04:25
推 q34355997: 司令怎不在今天空的好爽 12/20 04:27
推 s920355: 半夜起來尿尿 12點才停損空單 好難過 12/20 04:31
→ cofepupu: 怎麼辦 中國人的2019年債券還有人會想去買嗎?美債這麼棒 12/20 04:31
→ cofepupu: 難道你真的要看到習包子向全世界下跪求大家買中國債券? 12/20 04:32
噓 cofepupu: 全世界會看習包子下跪面子還是看在利率的面子? 12/20 04:35
→ cofepupu: 可是瑞凡~中國人沒辦法生利率了 那要怎麼拚利率吸引人? 12/20 04:36
推 RickyS: 睡前9780空單停損掛9790 QQ 12/20 04:37
→ cofepupu: 瑞凡:笨耶 所以包帝只剩投降一個選項了阿 12/20 04:38
→ cofepupu: 瑞凡:包帝只要投降 接受全世界開的條件 外資才會進去阿 12/20 04:39
推 zxzxzzzx: 幹嘛在兩邊貼一樣的文...怕寂寞啊? 12/20 04:43
噓 Fujiwarano: 問你們空君上次夜盤撞三次收9350最低很開心 結果後來? 12/20 04:44
推 wholesaler: 9780的空單為什麼是「停損」? 12/20 04:48
→ wholesaler: 我看錯了,眼花,來睡 12/20 04:48
推 s920355: 因為摸到9799停損單啦 12/20 04:49
→ s920355: 乾 字還打錯 我決定來去睡 12/20 04:49
推 RickyS: 要睡了 設個觸價停損保護一下啊哈哈 12/20 04:51
推 AK99: 有點爽,睡醒數錢的感覺 12/20 05:00
推 AK99: 我是u姐帶入門的黃金切割、費波南 12/20 05:13
→ AK99: 不過後來又邊另外一派我是看不懂,放棄啊 12/20 05:14
推 gmuguruza: 美盤小道當沖8口空單均價23986,23303回補。 12/20 06:37
噓 delta5: 多君聖誕行情有烤雞雞可以吃了!!別怕日盤還會有人保護你們 12/20 06:51
推 ethan0419: 還蠻屌der 12/20 07:10
推 imdcs: 猶太人XD 凹姐方向對了,扯誰都行 明天扯以色列人都不 12/20 07:11
→ imdcs: 意外 12/20 07:11
推 wwf1310: WOW 多軍怕了沒 12/20 07:14
→ gn00291010: 猶太人還行啦 都相信聖誕假期外資收工死魚盤了 12/20 07:14
推 eric128551: 凹姊秋了起來 12/20 07:57
→ eric791112: 多軍最後希望破滅惹,真的不破9400? 12/20 08:12
→ van0320: 3點換了一批人 也太好笑了 12/20 08:15
推 ett0209: 哲哲:...... 12/20 08:29
推 wjlai0502: 永遠跟党走 法寶一籮筐 12/20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