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悟-劉德華-新少林寺電影主題曲 https://lihi.biz/L5MlX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因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今對佛前求懺悔 ) 無量心 生福報 無極限 無極限 生息息 愛相連 為何君視而不見 規矩定方圓 悟性 悟覺 悟空 心甘情願 放下顛倒夢想 放下雲煙 放下空欲色 放下懸念 多一物 卻添了 太多危險 少一物 貪嗔癡 會少一點 若是緣 在苦味也是甜 若無緣 藏愛在心田 塵世 偶斷還絲連 回首一瞬間 種顆善因 陪你走好每一天 (先懂得放下一切 則一切不住 才懂得面對 從今日起 皈依於自性三寶 佛者覺也 法者正也 僧者淨也 阿彌陀佛) 惟有 心無罣礙 成就大願 唯有 心無故 妙不可言 算天 算地 算盡了 從前 算不出 生死會在哪一天 勿生恨 點化虛空的眼 勿生怨 歡喜已不遙遠 纏繞 慾望的思念 善惡一瞬間 心懷懺悔 陪你走好每一天 再牢的謊言 卻逃不過天眼 明日之前 心流離更遠 浮雲煞那間 障眼 人心漸離間 集苦連連 不斷的出現 無量心 生福報 無極限 無極限 生息息 愛相連 凡人卻視而不見 規矩定方圓 悟心 悟覺 悟空 心甘情願 簡簡單單 陪你走好每一天 (一世隨緣 隨緣一世 才能活得自在) 台股極限在哪裡 有人知道嗎? -- 願 https://lihi.biz/kofYI 你的願望又是什麼呢? 佛願為眾人之願 魔願為私人之願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60.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5287548.A.E45.html ※ 編輯: cofepupu (61.231.60.242), 12/20/2018 14:33:00
statementdog: 頭 12/20 14:32
eric791112: 救命 12/20 14:38
ethan0419: 噁噁噁 要吐惹 12/20 14:47
seeyou911: 避一下風頭...反彈再攻 ~~~ 12/20 14:47
wjlai0502: 空單空不下去生氣惹 多單其實沒啥動 12/20 14:48
howard172: 摩台… 12/20 14:49
supermanx: 摩台....................無言 12/20 14:50
moonwind1130: 小台試搓跌停 XDDDD 12/20 14:51
dennyfire: 撮個跌停讓我們的人好開心 12/20 14:51
eric791112: 來啊有種8676賣單不要撤 12/20 14:51
gbman: 真的是阿呆股好簡單XD 12/20 15:04
WhatRabbit: 咦 誤會一場? 12/20 15:16
tw33: 現在小道是台灣人拉的嗎?哈哈 12/20 15:18
gbman: 美股回平盤,夜盤噴過9700XD 12/20 15:19
ii9: 又要噴噴惹台指 12/20 15:24
cury2222: 小道噴成這樣 空軍死定惹 12/20 15:24
gbman: 小道破低注意買點,有機會破底翻展開中期反彈 12/20 15:28
hectorhsu: 彈了一下又要中期反彈 +偉4ni? 12/20 15:31
howard172: 翻了一下盤中閒聊,空的人忽然消失是蒸發了嗎? 12/20 15:32
gbman: 這邊小道多停損蠻小的頸線附近,空的話有可能阿呆谷 12/20 15:34
westlml: 盤後漲當然換多軍出來呼吸啦~空軍結帳喝下午茶去了 12/20 15:35
ethan0419: 還在整理資料QQ 12/20 15:37
cofepupu: https://lihi.biz/Qv9Mi 這周末要把這些小朋友花掉@@ 12/20 15:51
cofepupu: 好在今天都先賺回來了@@ 12/20 15:51
CCC000: 看盤後那噁心樣 就說台指是霸菱李森在控盤了 12/20 15:51
dennyfire: 空的人在這啊...... 剛睡午覺起床 現在要去跑步 12/20 16:05
tw33: 正義和良善什麼時候會回來@@ 12/20 16:08
justin81828: 佛心拉高給空…對多軍真友善 12/20 16:11
justin81828: 司令今天要把這夜盤打到0559 12/20 16:14
ethan0419: 司令這加密技術是要騙小學生嗎?XD 12/20 16:16
kevin5: QQ 12/20 16:17
dinosu: 03小娜短多6308.5,看看會不會被崩死 12/20 16:18
justin81828: 國軍加密,可靠有力 12/20 16:19
hectorhsu: 今天12點以前的推文超好笑der 12/20 16:24
hsing1012: 現階段對抗AI只能先用土法,有用先撐著,之後再慢慢改 12/20 16:24
Sylph: 繼續等QQ 12/20 16:26
bibikaka: 現在到底要做哪邊QQ 12/20 16:28
john668: 跟你券商帳戶裡單子相反的那邊qq 12/20 16:29
dinosu: 樓上幹嘛那麼嗆 12/20 16:32
dark10108: QQ 12/20 16:33
bibikaka: 可是我空手阿QQ 相反是哪邊... 12/20 16:35
justin81828: 今晚司令轟炸德國400點,小道900,炸歪多多 12/20 16:35
john668: 開開玩笑而已 我也不知道他做哪 搞不好跟我一樣XD 12/20 16:35
jung914: 空手的相反就是滿手 兩邊買好買滿總有一邊會賺XDDD 12/20 16:38
dinosu: 原油繼續崩…這次程式有賭對 12/20 16:41
gbman: 空軍真的空錯對像XD 12/20 16:41
gbman: 台指跟漲不跟跌,空也賺不多XD 12/20 16:42
dinosu: cc…小娜有望6330短打上壘 12/20 16:45
hectorhsu: 又開始了 早盤多軍師兄們又回來了 12/20 16:47
UltraSeven: 哈哈哈~ 結果真的下跌1000點 XDDDD 酸酸繼續無視 12/20 16:47
torite: 鐵哥出來玩 12/20 16:54
epson5566: 今天八點會波動 12/20 16:54
dinosu: 目前市場是預期英國不調? 12/20 16:56
epson5566: 我認為他該調 12/20 16:58
dinosu: 小娜30平安下莊。接下來等漲多一點看開盤有沒有好空點 12/20 17:15
tw33: 看樣子小道很想紅 12/20 17:27
imdcs: 酸酸不是無視 不是多就是空 50趴機率要猜中方向很難嗎? 12/20 17:27
imdcs: 之前凹姐被嘎3000點 不也消失無視半年 12/20 17:28
imdcs: 先貼出現在部位圖再來嘴 搞不好現在只剩一口單 顆顆 12/20 17:29
change11: 盤後真猛~~~剛轉倉就被巴=.= 12/20 17:34
gbman: 多軍時間XD 12/20 17:35
UltraSeven: 50%機率???? 我很早就跟你預告會崩到22000了~ 12/20 17:36
UltraSeven: 這不是50%機率 這是100%機率~ XDDDD 那幹嘛反打呢 12/20 17:36
UltraSeven: 抱著等他到22000就好啦~ 至於被軋 中途有稍微停一下 12/20 17:37
UltraSeven: 被軋走1/7本金有什麼關係 早就跟你講過 贏家是看結果 12/20 17:37
UltraSeven: 只有輸家才有需要一直檢討過程~ 我還可以跟你預告 12/20 17:38
gbman: 美股空軍優勢快沒了,結算前沒殺千點就沒戲了 12/20 17:38
UltraSeven: 還會跌7個月 跌到20000 等7個月後 你就繼續酸吧 12/20 17:38
UltraSeven: 我幫你設定好主題了~ 歡迎多多繼續跟我對作 12/20 17:39
gbman: 先彈再說XD 12/20 17:39
gbman: 成本好是沒差,美股也在盤頭了 12/20 17:40
jung914: 等小道周五收破頸線 禮拜六台股就會一次反應 別急 12/20 17:41
cury2222: 小道今晚要彈1000點 12/20 17:42
gbman: 禮拜六有開盤喔XD 12/20 17:43
jung914: 有喔 12/20 17:43
pepsi0952: 明年禮拜六才不開盤吧 12/20 17:46
imdcs: 崩到22K 100%還不貸款壓身家 滿倉空被嘎1/7 你當大家白癡? 12/20 17:51
imdcs: 之前不說 把你開新倉賺400萬權益數貼出來膜拜一下 12/20 17:52
ii9: 多多 12/20 17:55
gn00295120: 救命啊 12/20 17:55
ii9: 大跌隔天94噴 12/20 17:55
john668: 不用啦 應該連ㄧ口9月成本價放到現在的對帳單都沒有 12/20 17:56
imdcs: 根據估算你的期權本金約三億 你還在上ptt跟酸民戰什麼? 12/20 17:57
gn00295120: 不能這樣說 這裡應該有幾位身家上億的 12/20 17:57
imdcs: 從一年前被嘎再瘋狂轉倉 光逆價差就搞死你 你當大家初學者? 12/20 17:58
imdcs: 上億身家的不會出來戰也不會出來酸 只有空氣單的才會 12/20 17:59
john668: 我認識賺上億身家確實都沒在戰不需要在板上證明自己orz 12/20 18:02
jtkimo: 漲多會跌、跌多會漲,各憑本事! 賺進口袋還要去花才叫爽! 12/20 18:03
john668: 不過大自然小姐以前還是白的 那次歐台真的太扯破功 12/20 18:08
bass17: 不就是沒事喜歡開地圖砲 討論度才會這麼高QQ 12/20 18:13
keny868: 今晚婊指真強啊 12/20 18:15
BlackDora: 做交易還是誠實面對自己比較實在 12/20 18:17
ii9: 目標右上角 咻咻 12/20 18:19
howard172: 我師父說明天看得到9800...三小? 12/20 18:20
ii9: OMG 起漲點 @@ 12/20 18:22
UltraSeven: 我無所謂啊~ XDDDD 不是初學者應該看得出來22000必到 12/20 18:24
UltraSeven: 但我沒看到 這個版有哪個人 有信心放波段空下去的 12/20 18:26
justin81828: 米股開盤前快逃喔 開盤就逃不掉了 12/20 18:28
nicecake: 有喔 這裡有個人 me 12/20 18:30
UltraSeven: 另外上來酸的 通常都不是要證明自己啦~ 12/20 18:30
UltraSeven: 就我的觀察 會上來酸的 通常都是想證明別人比自己差 12/20 18:30
jtkimo: 乖,都去吃飯!八點來搶JJ的票! 12/20 18:31
UltraSeven: 搞懂這個規則 就知道這個遊戲應該怎麼玩 才會贏了 12/20 18:31
nicecake: 這版高手如雲啊 大家和氣生財 12/20 18:31
cofepupu: 道瓊1200點約當等於台指期500點的槓桿比例而已 有啥好 12/20 18:37
cofepupu: 稀罕的0.0 12/20 18:37
telogood: 凹姊出來的時候,都是小道破底翻時間! 目前小道噴了150點 12/20 18:38
cofepupu: 玩鬼指很有趣阿XD 12/20 18:38
hectorhsu: 好了啦跌這麼多現在換嗆破底翻 很難看 12/20 18:38
cofepupu: 昨天夜盤高低差也200點 不錯了 12/20 18:39
telogood: 凹姊,不要太強調您持有啥單!因為那不是偶們的錢! 沒意義 12/20 18:39
telogood: 凹姊強調看法就好!凹粉都會支持!其他的都別扯了! 12/20 18:40
kung20030625: QQ 顧好自己帳戶最重要 12/20 18:40
telogood: 凹姊就算有10億,偶也不會覺得意外!但那也是凹姊的錢! 12/20 18:40
dinosu: 小娜把頭壓下去了,50空一張 12/20 18:40
telogood: 所以顧好自己口袋最重要!凹姊無限轉倉大法!偶們管不著ㄌ 12/20 18:41
cofepupu: 小道還是沒有破2/6低點阿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2/20 18:41
DragonLai: 嘎爆凹姐爽歪歪 12/20 18:55
UltraSeven: 破不破底不重要了~ 猶太人現在先拉高加碼再灌下去 12/20 18:56
UltraSeven: 對他們來說 賺得才會爽~ 而且8成機率會反彈到12/25後 12/20 18:57
UltraSeven: 因為fed要幹嘛大家都確定了~ 還有7個月可以跌 不用急 12/20 18:58
UltraSeven: 對啊 無限轉倉啊~ 還可以空2季 幹嘛不繼續空 拉高空啊 12/20 18:59
dinosu: 盤前真猛,跌不下去 12/20 19:03
telogood: 都翻紅了! 12/20 19:15
telogood: 凹姊就希望這樣 12/20 19:16
eric791112: 所以是結算後先拉高??感謝UJ 12/20 19:23
eric791112: 這樣嘉偉的反彈到四月有救惹 12/20 19:23
bluesky2: 救命啊 U姐 你可以快點把小道空下去嗎? 手上好多空單阿 12/20 19:25
REX520: UJJJWR 12/20 19:31
bluesky2: 做台股本身就是個錯誤的選擇 @@ 12/20 19:34
hsing1012: UJ早已經成為AI搜索關注焦點 12/20 19:36
wintree: 天哥你太晚上來吹了 12/20 19:36
wintree: 這樣今天會有大行情嗎? 12/20 19:36
cury2222: 想到今晚小道要嘎1000點就好興奮 12/20 19:39
bluesky2: 今天又是一場誤會 無趣的台股 12/20 19:43
telogood: 凹姐每次出來嗆聲,就必破底翻,嗆越大聲,噴越兇! 12/20 19:45
pttcd: 真的又誤會ㄧ場 QQ 12/20 19:45
telogood: 目前噴了220點有! 12/20 19:45
telogood: 但此時有小道多單的也可先中出了,拉回再多。 12/20 19:46
dinosu: 八點說好的波動不來嗎 12/20 19:57
jeffkent: 嘎1000點,一天?要不要掛身心科一下... 12/20 20:01
kung20030625: 天鴿站空方 空軍士氣大增 12/20 20:01
eric128551: 井噴 12/20 20:01
telogood: 凹姊出來嗆聲,就會擊斃空軍,然後擊斃之後再來崩崩? 12/20 20:12
rada118: 92攻勢 12/20 20:21
markhwang: 救命 9723空單 已經回吐63點!!! 天鴿 救我~~~~ 12/20 20:30
wintree: 整個亞股盤後好強啊!!!!!!!!!!!!!!! 12/20 20:33
Destery: SP穩穩der 12/20 20:33
wintree: 雖然維持很久了 12/20 20:34
pttcd: 明天補缺 QQ 12/20 20:34
wintree: 可惡pttcd你不要引導AI 12/20 20:35
gn00295120: 馬的 被嘎爆了 誰乃救救我 12/20 20:44
CLinna: 凹姊又再累積業力值惹 市場真的很玄跟人的德行成正比ccc 12/20 20:45
midsummer072: 倒數計時…… 12/20 20:56
n76283958: 小道一副要噴三百的臉 12/20 20:58
midsummer072: 唉,等的好苦 12/20 21:02
hectorhsu: 開盤這邊484又要換另一批ID? 12/20 21:13
jeffkent: 昨天噴300後直接重挫,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12/20 21:27
XDDDpupu5566: TGJJWR 12/20 21:37
alsoty: 盤後閒聊好少 12/20 21:46
epson5566: 八點沒動 大概在等什麼其他的消息或數據吧 太平靜了 12/20 21:50
bibikaka: 暴風雨前的寧靜...總覺得今天跟昨天有87%像... 12/20 21:52
epson5566: 我覺得是真的有點安靜的讓人害怕 12/20 21:54
bibikaka: 怎麼還沒開盤就先開崩了QQ 12/20 21:57
markhwang: 救命 空單好怕 12/20 21:57
hectorhsu: 救命 空單好怕 12/20 22:00
kung20030625: 救命 空單好怕 12/20 22:01
BlackDora: 結果空單比多單怕? 12/20 22:03
dark10108: 救命.... 12/20 22:05
SDAVID: 會怕一起做多吧~ 聖誕節 無腦多~~ 12/20 22:08
eric791112: 馬克ZDZL 12/20 22:09
ethan0419: 會怕就一起來玩事前神隱 事後驗証啦 12/20 22:10
pttcd: 只有我空手嗎 QQ 12/20 22:10
SDAVID: 奇怪 今天多軍好安靜 12/20 22:12
sailinrma: 我空軍我顫抖 12/20 22:13
seeyou911: 等等多軍..就會嘎上去了! 12/20 22:21
XianDao: uj是真的姊嗎? 還是是下面會彈出來明天當兵那種的0.0 12/20 22:30
bibikaka: 太精彩啦XDDDDDD 上下上下上下 12/20 22:35
dinosu: 小娜獨強… 12/20 22:36
gn00295120: 馬克救命啊 12/20 22:38
alsoty: 馬上翻黑XD 12/20 22:41
markhwang: 小那 這洗法 帥氣 12/20 22:42
dennyfire: 空軍安心睡覺去 12/20 22:42
markhwang: 反正空單 設9691 9701 跑路 掃到就當夢一場 12/20 22:43
eric791112: 小道是不是先拉就崩,先崩就噴啊? 12/20 22:44
epson5566: 感覺在懲罰尾盤搶多的人 12/20 22:45
epson5566: 進入震盪盤了 12/20 22:48
bibikaka: 今天準備看到22XXX了QQ 12/20 22:48
bluesky2: 夜盤就是一個不怕死的概念 大概又在幻想美股跌超深會反 12/20 22:49
bluesky2: 彈 12/20 22:49
REX520: 救命 12/20 22:49
SiFox: 天哥威武 12/20 22:49
alsoty: 小那撐不住了~~YO 12/20 22:49
epson5566: 大概會維持幾天的上沖下洗吧 趁這幾天好好看數據少操作 12/20 22:50
q169: 台指真撐,都還沒翻黑 12/20 22:50
markhwang: 小那破6270 台指才會黑 相信我 QQ 12/20 22:51
wintree: 因為TSMC ADR粉強啊 12/20 22:51
ii9: 崩阿~~~~~ 12/20 22:51
Jack970077: 繼續sell put爽賺 12/20 22:52
wintree: 它的競爭對手一個個都不做新制程了 12/20 22:52
bluesky2: 好了傷疤忘了痛 再來一次2/6送你回老家 12/20 22:52
keny868: 即將向下破23000 12/20 22:54
reyes2222: 空軍大多要在半夜兩點後比較容易看到跌幅 12/20 22:54
q34355997: 天鴿看崩 這代表…… 12/20 22:54
bluesky2: 趁現在趕快吹 我怕待會拉起來就沒得吹了 12/20 22:55
holahola0607: 天鴿吹哨啦~~有種久違的感動 12/20 22:55
bibikaka: 美股有逃難的FU 等黑手逃完才會放利空消息嗎QQ 12/20 22:55
kung20030625: 豪 天鴿我信惹 12/20 22:55
gbman: 小道盤中本來就會再測頸線如果摜破再上拉!注意上車機會XD 12/20 22:57
zero7810: 再往下摸一些 12/20 22:59
flyroy: 又要硬上的感覺 12/20 23:00
jung914: 推拉回頸線要上車 12/20 23:00
aitela: 先拉到9693掃一下停損好不好...手上沒空單想上車 12/20 23:02
alsoty: 挖 12/20 23:07
bibikaka: 多多喝起來!!! 12/20 23:08
gbman: 好簡單XD 12/20 23:08
seeyou911: YA...逆風高飛了...追擊空軍~ 12/20 23:08
a19567348: 小道V起來 12/20 23:09
flyroy: 繼續又硬又噴又拉又軋 12/20 23:10
alsoty: 美股很瘋 12/20 23:11
XDDDpupu5566: TGJJWR 12/20 23:18
epson5566: 這樣洗 感覺vix會被洗起來 12/20 23:18
epson5566: 蠻瘋的 12/20 23:18
epson5566: 感覺有震幅越來越大的跡象 12/20 23:19
hsing1012: 這種洗法感覺有機收漲,代表多方比之前強,抵抗增加了 12/20 23:20
epson5566: 痾...這種洗法 多方會潰散... 這不是多頭象徵 12/20 23:21
epson5566: 這是投機客湧入的象徵 12/20 23:21
hsing1012: *有機會收漲,多方前幾天幾乎都是一打就趴 12/20 23:22
eric791112: 隊長該跌深反彈吧 12/20 23:23
epson5566: 我覺得大概明後天op版的人氣就會回來了 12/20 23:23
eric791112: 12月被幹3000點惹 12/20 23:24
justin81828: 這不就昨天翻版嗎,今天再來一次 12/20 23:26
epson5566: 通常這種時候 一定會有某種商品突然有明顯的趨勢偷襲 12/20 23:27
epson5566: 現在是看到黃金有異動而已 12/20 23:29
epson5566: 但幅度還不夠大 12/20 23:29
justin81828: 結果明天直接破0009,司令就可以功成身退 12/20 23:30
john668: 10009嗎 12/20 23:31
qoo159: 23500是一個可以被掙扎的位子 12/20 23:31
justin81828: 看來司令的摩斯密碼是不會被AI破解了 12/20 23:32
hsing1012: 司令獨門加密價位,不懂私信問 12/20 23:33
epson5566: 美元也開始攻擊了 12/20 23:33
epson5566: 今天一定是大混戰日 有行情 12/20 23:34
hsing1012: 版上隨時AI在掃,隔牆有耳,一切小心行事 12/20 23:34
hsing1012: 過不久,版上的價位都會變的神祕難懂,喊盤不再容易 12/20 23:36
ahliu: 洗到脫皮 12/20 23:36
epson5566: 資金再往 保險資產跑了 黃金美元同時上揚 12/20 23:37
hsing1012: 挖,那空方漸漸有優勢了 12/20 23:38
gn00295120: 比特幣啊 12/20 23:38
epson5566: 比特幣也動了嗎 12/20 23:39
john668: 太多人看" "了吧真的會跌嗎 12/20 23:41
ii9: 明天要飛爆高惹~~~台指的最愛 12/20 23:44
epson5566: 資金感覺現在在亂竄中 12/20 23:45
zero7810: 越震越高 再一次尾盤殺 12/20 23:47
john668: 等等來先睡了 明早再來看結果 12/20 23:47
zero7810: 震到空軍停損 12/20 23:47
alsoty: 上沖下洗~ 12/20 23:50
epson5566: 做波段的人最近要減少操作了 作短的應該會很開心 12/20 23:52
epson5566: 看夜盤的量有沒有被洗起來 大概就可以判斷明天台股 12/20 23:53
kung20030625: 呆股還真硬 12/21 00:19
zero7810: 就不要做台股了..或是直接中長波段 12/21 00:20
bibikaka: 挖靠...結果今天也GG 到底是在崩甚麼 每天崩 12/21 00:27
little8love: 呆股晚上都超硬的啊 12/21 00:31
keny868: 婊指下半場應該也會GG 12/21 00:31
kenny0111: 太硬了吧@@ 12/21 00:37
telogood: 這盤簡直送分題,天天都在漲!只是漲完才崩ㄇㄟ! 12/21 00:38
cury2222: V轉預備 12/21 00:40
eyesclosed: 今天撿了9100p當樂透 中了請大家吃雞排 12/21 00:45
eeeee118: 破23000啦 12/21 00:48
Jack970077: 台股白天更硬 12/21 00:48
skypole: 破23000了.... 12/21 00:48
zero7810: 沒用 美股破底台股還是世界硬 12/21 00:48
alsoty: 今天就這樣,明天四巫怎辦 12/21 00:49
einzeln: 今天比較早發車喔 12/21 00:50
zero7810: 看有沒有支撐阿 測一下 12/21 00:50
Fireyangel: 14先平 休息去~~ 12/21 00:54
epson5566: https://reurl.cc/VD7gn 中國公債也發生倒掛了 12/21 00:55
winmate: 濕令~出來鏟山囉 12/21 01:02
veite128: 崩崩了嗎? 12/21 01:02
dakawa18: 台指為何可以這麼硬 12/21 01:04
ii9: 22000真的一下就要到惹耶 OMG~~~~~~~ 12/21 01:09
flyroy: 台股到底再硬甚麼 12/21 01:10
Fireyangel: 習慣了吧 小DJ要-500 才會加速 12/21 01:12
flyroy: 美股該不會來個深V吧 12/21 01:19
eeeee118: 台指這種波動 反而對做錯單的人比較友善 賠錢很慢 12/21 01:20
zxzxzzzx: 跟漲不跟跌 12/21 01:21
eeeee118: 如果又是一樣 夜盤空 日盤多的套路 明天豈不要大漲了 12/21 01:23
gmuguruza: 不可質疑的UJ,凹姐每天苦心勸傻多回頭。不停損不忍鼻 12/21 02:07
gmuguruza: 酸 12/21 02:07
epson5566: 算了一下小娜如果再跌150點左右台股超跌的部分就被趕上 12/21 02:08
epson5566: 所以大概小那大概到6120左右 台股就會撼動了 12/21 02:09
gmuguruza: 一堆被動基金買在24000失血不停損。 12/21 02:10
epson5566: 不過可以確定 像之前美股小拉台指大拉的狀況應該消失了 12/21 02:13
bibikaka: 殺到見骨了 空軍很兇 12/21 02:17
Sylph: 等QQ 12/21 02:21
bibikaka: 22892多一口 拚了!!! 12/21 02:25
ddardlekwn: 位階的問題美股剛破2/6低點 我們已經先破一段時間 12/21 02:26
zxzxzzzx: 昨天好歹也摸到9600 今天破低連10都沒摸到 12/21 02:27
gn00295120: 有啦 9608啊 12/21 02:46
gn00295120: 還有除權息~ 12/21 02:47
gn00295120: 除權息算上去應該差不多位階 12/21 02:48
gmuguruza: 美股殺紅了眼。 12/21 02:51
gmuguruza: 當年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川普這次空單滿倉 12/21 02:52
UltraSeven: 如果要作台指 應該開始考慮明年殺破7000整數的可能性 12/21 03:00
gmuguruza: 凹姐大獲全勝。 12/21 03:01
epson5566: 亞股的保護傘快用光了 12/21 03:02
gmuguruza: 台指黑手護盤護的太明顯。早就被看破手腳沒人要玩。 12/21 03:03
bibikaka: GG 不敢跟UJ對做了 12/21 03:04
s860134: 有人手9600 到底是抄底神還是睡著了? 12/21 03:04
bibikaka: 看來不跌到22000不會停了是吧 12/21 03:06
epson5566: 千萬不要接9600 會卡住 12/21 03:07
gmuguruza: 台指就交易室自己人在,人工護盤。 12/21 03:07
gn00295120: 破啦 12/21 03:08
lookapen: 空方表示: 打到你跛腳 12/21 03:13
bibikaka: 明天要重演2/6了吧...... 12/21 03:13
qoo159: 2天1500點 12/21 03:14
cury2222: V轉預備 12/21 03:18
epson5566: 很難像之前幾個禮拜那樣拉了 12/21 03:22
s860134: 拉惹拉惹 12/21 03:23
s860134: 台指瞬間拉20點 好萌 12/21 03:23
bibikaka: 幹!!!大深V 12/21 03:30
bibikaka: 機車毛耶 都損了才拉 我的老天鵝 12/21 03:30
eeeee118: 小道彈200點了 真猛 12/21 03:30
s860134: 你覺得很難他就拉給你看 12/21 03:31
lookapen: 還好吧.... 殺這麼多, 總是有些人獲利了結 12/21 03:31
s860134: 傳說中的第四節XD 台股好猛 12/21 03:32
lookapen: 台指萌萌滴 12/21 03:36
tabid: 要拉到翻紅了嗎 12/21 03:36
bibikaka: 幹你的....................真的被婊死 12/21 03:37
plpil: 這個深V太銷魂~ 12/21 03:37
lookapen: 翻紅有這麼容易就好了 12/21 03:39
tabid: 紅了! 12/21 03:44
bibikaka: 你確定沒機會翻紅嗎....... 12/21 03:44
q169: 明天一定看到9700的 12/21 03:44
lookapen: 太萌了 12/21 03:44
s860134: 台指紅了 大家可以睡了 12/21 03:46
bibikaka: 幹他X的 小道如果翻紅 黑手真的屌....... 12/21 03:49
tabid: 夜盤這個大深V有夠狂 12/21 03:52
q169: 上次小道都能拉下影線700點了 12/21 03:57
gmuguruza: 拉起來佛心給多多逃的 12/21 04:05
UltraSeven: 這一季的行情已經算結束了~ 收尾停利在最低點附近 XD 12/21 04:44
UltraSeven: 過23000整數以上~ 空頭就會開始先回補一趟了~ 12/21 04:45
UltraSeven: 沒破22500 追空不好追~ 等反彈高一點繼續空下一季 12/21 04:46
kianken: 5點後小那拉了快1%是怎麼回事.... 12/21 05:15
wholesaler: 一覺醒來,發現美股又.....還好早一點的時候出在23400 12/21 05:19
eric128551: 恭喜UJ大獲全勝 12/21 06:26
mecca: 還有7個月可以跌 不用急 無限轉倉啊~ 還可以空2季 幹嘛 12/21 06:29
UltraSeven: 無限轉倉也是可以看成本的啊 XDDDD 是可以再空2季啊 12/21 06:53
imdcs: 是喔!!!這麼巧 剛好停利在最低點 跟我空在26966一樣精準 12/21 08:36
zxzxzzzx: 不用為酸而酸 12/21 09:04
iphone15s: 怎麼有人看UJ大賺再崩潰 12/21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