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tementdog: 頭 12/20 14:32
→ eric791112: 救命 12/20 14:38
噓 ethan0419: 噁噁噁 要吐惹 12/20 14:47
→ seeyou911: 避一下風頭...反彈再攻 ~~~ 12/20 14:47
推 wjlai0502: 空單空不下去生氣惹 多單其實沒啥動 12/20 14:48
推 howard172: 摩台… 12/20 14:49
→ supermanx: 摩台....................無言 12/20 14:50
推 moonwind1130: 小台試搓跌停 XDDDD 12/20 14:51
→ dennyfire: 撮個跌停讓我們的人好開心 12/20 14:51
推 eric791112: 來啊有種8676賣單不要撤 12/20 14:51
推 gbman: 真的是阿呆股好簡單XD 12/20 15:04
推 WhatRabbit: 咦 誤會一場? 12/20 15:16
推 tw33: 現在小道是台灣人拉的嗎?哈哈 12/20 15:18
推 gbman: 美股回平盤,夜盤噴過9700XD 12/20 15:19
→ ii9: 又要噴噴惹台指 12/20 15:24
→ cury2222: 小道噴成這樣 空軍死定惹 12/20 15:24
推 gbman: 小道破低注意買點,有機會破底翻展開中期反彈 12/20 15:28
推 hectorhsu: 彈了一下又要中期反彈 +偉4ni? 12/20 15:31
推 howard172: 翻了一下盤中閒聊,空的人忽然消失是蒸發了嗎? 12/20 15:32
推 gbman: 這邊小道多停損蠻小的頸線附近,空的話有可能阿呆谷 12/20 15:34
→ westlml: 盤後漲當然換多軍出來呼吸啦~空軍結帳喝下午茶去了 12/20 15:35
推 ethan0419: 還在整理資料QQ 12/20 15:37
→ cofepupu: 好在今天都先賺回來了@@ 12/20 15:51
推 CCC000: 看盤後那噁心樣 就說台指是霸菱李森在控盤了 12/20 15:51
→ dennyfire: 空的人在這啊...... 剛睡午覺起床 現在要去跑步 12/20 16:05
推 tw33: 正義和良善什麼時候會回來@@ 12/20 16:08
推 justin81828: 佛心拉高給空…對多軍真友善 12/20 16:11
→ justin81828: 司令今天要把這夜盤打到0559 12/20 16:14
噓 ethan0419: 司令這加密技術是要騙小學生嗎?XD 12/20 16:16
推 kevin5: QQ 12/20 16:17
推 dinosu: 03小娜短多6308.5,看看會不會被崩死 12/20 16:18
推 justin81828: 國軍加密,可靠有力 12/20 16:19
推 hectorhsu: 今天12點以前的推文超好笑der 12/20 16:24
推 hsing1012: 現階段對抗AI只能先用土法,有用先撐著,之後再慢慢改 12/20 16:24
推 Sylph: 繼續等QQ 12/20 16:26
→ bibikaka: 現在到底要做哪邊QQ 12/20 16:28
→ john668: 跟你券商帳戶裡單子相反的那邊qq 12/20 16:29
推 dinosu: 樓上幹嘛那麼嗆 12/20 16:32
推 dark10108: QQ 12/20 16:33
→ bibikaka: 可是我空手阿QQ 相反是哪邊... 12/20 16:35
噓 justin81828: 今晚司令轟炸德國400點,小道900,炸歪多多 12/20 16:35
→ john668: 開開玩笑而已 我也不知道他做哪 搞不好跟我一樣XD 12/20 16:35
→ jung914: 空手的相反就是滿手 兩邊買好買滿總有一邊會賺XDDD 12/20 16:38
推 dinosu: 原油繼續崩…這次程式有賭對 12/20 16:41
推 gbman: 空軍真的空錯對像XD 12/20 16:41
→ gbman: 台指跟漲不跟跌,空也賺不多XD 12/20 16:42
推 dinosu: cc…小娜有望6330短打上壘 12/20 16:45
→ hectorhsu: 又開始了 早盤多軍師兄們又回來了 12/20 16:47
推 UltraSeven: 哈哈哈~ 結果真的下跌1000點 XDDDD 酸酸繼續無視 12/20 16:47
噓 torite: 鐵哥出來玩 12/20 16:54
推 epson5566: 今天八點會波動 12/20 16:54
推 dinosu: 目前市場是預期英國不調? 12/20 16:56
推 epson5566: 我認為他該調 12/20 16:58
推 dinosu: 小娜30平安下莊。接下來等漲多一點看開盤有沒有好空點 12/20 17:15
推 tw33: 看樣子小道很想紅 12/20 17:27
推 imdcs: 酸酸不是無視 不是多就是空 50趴機率要猜中方向很難嗎? 12/20 17:27
→ imdcs: 之前凹姐被嘎3000點 不也消失無視半年 12/20 17:28
→ imdcs: 先貼出現在部位圖再來嘴 搞不好現在只剩一口單 顆顆 12/20 17:29
推 change11: 盤後真猛~~~剛轉倉就被巴=.= 12/20 17:34
推 gbman: 多軍時間XD 12/20 17:35
推 UltraSeven: 50%機率???? 我很早就跟你預告會崩到22000了~ 12/20 17:36
→ UltraSeven: 這不是50%機率 這是100%機率~ XDDDD 那幹嘛反打呢 12/20 17:36
→ UltraSeven: 抱著等他到22000就好啦~ 至於被軋 中途有稍微停一下 12/20 17:37
→ UltraSeven: 被軋走1/7本金有什麼關係 早就跟你講過 贏家是看結果 12/20 17:37
→ UltraSeven: 只有輸家才有需要一直檢討過程~ 我還可以跟你預告 12/20 17:38
推 gbman: 美股空軍優勢快沒了,結算前沒殺千點就沒戲了 12/20 17:38
→ UltraSeven: 還會跌7個月 跌到20000 等7個月後 你就繼續酸吧 12/20 17:38
→ UltraSeven: 我幫你設定好主題了~ 歡迎多多繼續跟我對作 12/20 17:39
→ gbman: 先彈再說XD 12/20 17:39
→ gbman: 成本好是沒差,美股也在盤頭了 12/20 17:40
→ jung914: 等小道周五收破頸線 禮拜六台股就會一次反應 別急 12/20 17:41
→ cury2222: 小道今晚要彈1000點 12/20 17:42
推 gbman: 禮拜六有開盤喔XD 12/20 17:43
推 jung914: 有喔 12/20 17:43
推 pepsi0952: 明年禮拜六才不開盤吧 12/20 17:46
推 imdcs: 崩到22K 100%還不貸款壓身家 滿倉空被嘎1/7 你當大家白癡? 12/20 17:51
推 imdcs: 之前不說 把你開新倉賺400萬權益數貼出來膜拜一下 12/20 17:52
→ ii9: 多多 12/20 17:55
推 gn00295120: 救命啊 12/20 17:55
→ ii9: 大跌隔天94噴 12/20 17:55
推 john668: 不用啦 應該連ㄧ口9月成本價放到現在的對帳單都沒有 12/20 17:56
推 imdcs: 根據估算你的期權本金約三億 你還在上ptt跟酸民戰什麼? 12/20 17:57
推 gn00295120: 不能這樣說 這裡應該有幾位身家上億的 12/20 17:57
→ imdcs: 從一年前被嘎再瘋狂轉倉 光逆價差就搞死你 你當大家初學者? 12/20 17:58
→ imdcs: 上億身家的不會出來戰也不會出來酸 只有空氣單的才會 12/20 17:59
推 john668: 我認識賺上億身家確實都沒在戰不需要在板上證明自己orz 12/20 18:02
推 jtkimo: 漲多會跌、跌多會漲,各憑本事! 賺進口袋還要去花才叫爽! 12/20 18:03
推 john668: 不過大自然小姐以前還是白的 那次歐台真的太扯破功 12/20 18:08
→ bass17: 不就是沒事喜歡開地圖砲 討論度才會這麼高QQ 12/20 18:13
推 keny868: 今晚婊指真強啊 12/20 18:15
推 BlackDora: 做交易還是誠實面對自己比較實在 12/20 18:17
→ ii9: 目標右上角 咻咻 12/20 18:19
推 howard172: 我師父說明天看得到9800...三小? 12/20 18:20
→ ii9: OMG 起漲點 @@ 12/20 18:22
→ UltraSeven: 我無所謂啊~ XDDDD 不是初學者應該看得出來22000必到 12/20 18:24
→ UltraSeven: 但我沒看到 這個版有哪個人 有信心放波段空下去的 12/20 18:26
→ justin81828: 米股開盤前快逃喔 開盤就逃不掉了 12/20 18:28
推 nicecake: 有喔 這裡有個人 me 12/20 18:30
推 UltraSeven: 另外上來酸的 通常都不是要證明自己啦~ 12/20 18:30
→ UltraSeven: 就我的觀察 會上來酸的 通常都是想證明別人比自己差 12/20 18:30
推 jtkimo: 乖,都去吃飯!八點來搶JJ的票! 12/20 18:31
→ UltraSeven: 搞懂這個規則 就知道這個遊戲應該怎麼玩 才會贏了 12/20 18:31
→ nicecake: 這版高手如雲啊 大家和氣生財 12/20 18:31
→ cofepupu: 道瓊1200點約當等於台指期500點的槓桿比例而已 有啥好 12/20 18:37
→ cofepupu: 稀罕的0.0 12/20 18:37
推 telogood: 凹姊出來的時候,都是小道破底翻時間! 目前小道噴了150點 12/20 18:38
→ cofepupu: 玩鬼指很有趣阿XD 12/20 18:38
噓 hectorhsu: 好了啦跌這麼多現在換嗆破底翻 很難看 12/20 18:38
→ cofepupu: 昨天夜盤高低差也200點 不錯了 12/20 18:39
→ telogood: 凹姊,不要太強調您持有啥單!因為那不是偶們的錢! 沒意義 12/20 18:39
→ telogood: 凹姊強調看法就好!凹粉都會支持!其他的都別扯了! 12/20 18:40
推 kung20030625: QQ 顧好自己帳戶最重要 12/20 18:40
→ telogood: 凹姊就算有10億,偶也不會覺得意外!但那也是凹姊的錢! 12/20 18:40
推 dinosu: 小娜把頭壓下去了,50空一張 12/20 18:40
→ telogood: 所以顧好自己口袋最重要!凹姊無限轉倉大法!偶們管不著ㄌ 12/20 18:41
→ cofepupu: 小道還是沒有破2/6低點阿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2/20 18:41
推 DragonLai: 嘎爆凹姐爽歪歪 12/20 18:55
推 UltraSeven: 破不破底不重要了~ 猶太人現在先拉高加碼再灌下去 12/20 18:56
→ UltraSeven: 對他們來說 賺得才會爽~ 而且8成機率會反彈到12/25後 12/20 18:57
→ UltraSeven: 因為fed要幹嘛大家都確定了~ 還有7個月可以跌 不用急 12/20 18:58
→ UltraSeven: 對啊 無限轉倉啊~ 還可以空2季 幹嘛不繼續空 拉高空啊 12/20 18:59
推 dinosu: 盤前真猛,跌不下去 12/20 19:03
推 telogood: 都翻紅了! 12/20 19:15
→ telogood: 凹姊就希望這樣 12/20 19:16
推 eric791112: 所以是結算後先拉高??感謝UJ 12/20 19:23
→ eric791112: 這樣嘉偉的反彈到四月有救惹 12/20 19:23
推 bluesky2: 救命啊 U姐 你可以快點把小道空下去嗎? 手上好多空單阿 12/20 19:25
推 REX520: UJJJWR 12/20 19:31
推 bluesky2: 做台股本身就是個錯誤的選擇 @@ 12/20 19:34
推 hsing1012: UJ早已經成為AI搜索關注焦點 12/20 19:36
推 wintree: 天哥你太晚上來吹了 12/20 19:36
→ wintree: 這樣今天會有大行情嗎? 12/20 19:36
→ cury2222: 想到今晚小道要嘎1000點就好興奮 12/20 19:39
推 bluesky2: 今天又是一場誤會 無趣的台股 12/20 19:43
推 telogood: 凹姐每次出來嗆聲,就必破底翻,嗆越大聲,噴越兇! 12/20 19:45
噓 pttcd: 真的又誤會ㄧ場 QQ 12/20 19:45
→ telogood: 目前噴了220點有! 12/20 19:45
→ telogood: 但此時有小道多單的也可先中出了,拉回再多。 12/20 19:46
推 dinosu: 八點說好的波動不來嗎 12/20 19:57
噓 jeffkent: 嘎1000點,一天?要不要掛身心科一下... 12/20 20:01
推 kung20030625: 天鴿站空方 空軍士氣大增 12/20 20:01
推 eric128551: 井噴 12/20 20:01
推 telogood: 凹姊出來嗆聲,就會擊斃空軍,然後擊斃之後再來崩崩? 12/20 20:12
→ rada118: 92攻勢 12/20 20:21
噓 markhwang: 救命 9723空單 已經回吐63點!!! 天鴿 救我~~~~ 12/20 20:30
推 wintree: 整個亞股盤後好強啊!!!!!!!!!!!!!!! 12/20 20:33
噓 Destery: SP穩穩der 12/20 20:33
→ wintree: 雖然維持很久了 12/20 20:34
噓 pttcd: 明天補缺 QQ 12/20 20:34
→ wintree: 可惡pttcd你不要引導AI 12/20 20:35
推 gn00295120: 馬的 被嘎爆了 誰乃救救我 12/20 20:44
推 CLinna: 凹姊又再累積業力值惹 市場真的很玄跟人的德行成正比ccc 12/20 20:45
推 midsummer072: 倒數計時…… 12/20 20:56
推 n76283958: 小道一副要噴三百的臉 12/20 20:58
推 midsummer072: 唉,等的好苦 12/20 21:02
噓 hectorhsu: 開盤這邊484又要換另一批ID? 12/20 21:13
噓 jeffkent: 昨天噴300後直接重挫,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12/20 21:27
推 XDDDpupu5566: TGJJWR 12/20 21:37
推 alsoty: 盤後閒聊好少 12/20 21:46
推 epson5566: 八點沒動 大概在等什麼其他的消息或數據吧 太平靜了 12/20 21:50
→ bibikaka: 暴風雨前的寧靜...總覺得今天跟昨天有87%像... 12/20 21:52
推 epson5566: 我覺得是真的有點安靜的讓人害怕 12/20 21:54
→ bibikaka: 怎麼還沒開盤就先開崩了QQ 12/20 21:57
噓 markhwang: 救命 空單好怕 12/20 21:57
推 hectorhsu: 救命 空單好怕 12/20 22:00
推 kung20030625: 救命 空單好怕 12/20 22:01
推 BlackDora: 結果空單比多單怕? 12/20 22:03
→ dark10108: 救命.... 12/20 22:05
推 SDAVID: 會怕一起做多吧~ 聖誕節 無腦多~~ 12/20 22:08
→ eric791112: 馬克ZDZL 12/20 22:09
推 ethan0419: 會怕就一起來玩事前神隱 事後驗証啦 12/20 22:10
噓 pttcd: 只有我空手嗎 QQ 12/20 22:10
推 SDAVID: 奇怪 今天多軍好安靜 12/20 22:12
推 sailinrma: 我空軍我顫抖 12/20 22:13
→ seeyou911: 等等多軍..就會嘎上去了! 12/20 22:21
→ XianDao: uj是真的姊嗎? 還是是下面會彈出來明天當兵那種的0.0 12/20 22:30
→ bibikaka: 太精彩啦XDDDDDD 上下上下上下 12/20 22:35
推 dinosu: 小娜獨強… 12/20 22:36
推 gn00295120: 馬克救命啊 12/20 22:38
推 alsoty: 馬上翻黑XD 12/20 22:41
噓 markhwang: 小那 這洗法 帥氣 12/20 22:42
→ dennyfire: 空軍安心睡覺去 12/20 22:42
→ markhwang: 反正空單 設9691 9701 跑路 掃到就當夢一場 12/20 22:43
推 eric791112: 小道是不是先拉就崩,先崩就噴啊? 12/20 22:44
推 epson5566: 感覺在懲罰尾盤搶多的人 12/20 22:45
推 epson5566: 進入震盪盤了 12/20 22:48
→ bibikaka: 今天準備看到22XXX了QQ 12/20 22:48
推 bluesky2: 夜盤就是一個不怕死的概念 大概又在幻想美股跌超深會反 12/20 22:49
→ bluesky2: 彈 12/20 22:49
推 REX520: 救命 12/20 22:49
推 SiFox: 天哥威武 12/20 22:49
推 alsoty: 小那撐不住了~~YO 12/20 22:49
→ epson5566: 大概會維持幾天的上沖下洗吧 趁這幾天好好看數據少操作 12/20 22:50
→ q169: 台指真撐,都還沒翻黑 12/20 22:50
噓 markhwang: 小那破6270 台指才會黑 相信我 QQ 12/20 22:51
推 wintree: 因為TSMC ADR粉強啊 12/20 22:51
→ ii9: 崩阿~~~~~ 12/20 22:51
推 Jack970077: 繼續sell put爽賺 12/20 22:52
→ wintree: 它的競爭對手一個個都不做新制程了 12/20 22:52
推 bluesky2: 好了傷疤忘了痛 再來一次2/6送你回老家 12/20 22:52
推 keny868: 即將向下破23000 12/20 22:54
推 reyes2222: 空軍大多要在半夜兩點後比較容易看到跌幅 12/20 22:54
推 q34355997: 天鴿看崩 這代表…… 12/20 22:54
推 bluesky2: 趁現在趕快吹 我怕待會拉起來就沒得吹了 12/20 22:55
推 holahola0607: 天鴿吹哨啦~~有種久違的感動 12/20 22:55
→ bibikaka: 美股有逃難的FU 等黑手逃完才會放利空消息嗎QQ 12/20 22:55
推 kung20030625: 豪 天鴿我信惹 12/20 22:55
推 gbman: 小道盤中本來就會再測頸線如果摜破再上拉!注意上車機會XD 12/20 22:57
推 zero7810: 再往下摸一些 12/20 22:59
推 flyroy: 又要硬上的感覺 12/20 23:00
推 jung914: 推拉回頸線要上車 12/20 23:00
推 aitela: 先拉到9693掃一下停損好不好...手上沒空單想上車 12/20 23:02
推 alsoty: 挖 12/20 23:07
→ bibikaka: 多多喝起來!!! 12/20 23:08
推 gbman: 好簡單XD 12/20 23:08
→ seeyou911: YA...逆風高飛了...追擊空軍~ 12/20 23:08
推 a19567348: 小道V起來 12/20 23:09
推 flyroy: 繼續又硬又噴又拉又軋 12/20 23:10
推 alsoty: 美股很瘋 12/20 23:11
推 XDDDpupu5566: TGJJWR 12/20 23:18
推 epson5566: 這樣洗 感覺vix會被洗起來 12/20 23:18
→ epson5566: 蠻瘋的 12/20 23:18
→ epson5566: 感覺有震幅越來越大的跡象 12/20 23:19
推 hsing1012: 這種洗法感覺有機收漲,代表多方比之前強,抵抗增加了 12/20 23:20
→ epson5566: 痾...這種洗法 多方會潰散... 這不是多頭象徵 12/20 23:21
→ epson5566: 這是投機客湧入的象徵 12/20 23:21
→ hsing1012: *有機會收漲,多方前幾天幾乎都是一打就趴 12/20 23:22
推 eric791112: 隊長該跌深反彈吧 12/20 23:23
推 epson5566: 我覺得大概明後天op版的人氣就會回來了 12/20 23:23
→ eric791112: 12月被幹3000點惹 12/20 23:24
推 justin81828: 這不就昨天翻版嗎,今天再來一次 12/20 23:26
推 epson5566: 通常這種時候 一定會有某種商品突然有明顯的趨勢偷襲 12/20 23:27
推 epson5566: 現在是看到黃金有異動而已 12/20 23:29
→ epson5566: 但幅度還不夠大 12/20 23:29
推 justin81828: 結果明天直接破0009,司令就可以功成身退 12/20 23:30
→ john668: 10009嗎 12/20 23:31
→ qoo159: 23500是一個可以被掙扎的位子 12/20 23:31
推 justin81828: 看來司令的摩斯密碼是不會被AI破解了 12/20 23:32
推 hsing1012: 司令獨門加密價位,不懂私信問 12/20 23:33
推 epson5566: 美元也開始攻擊了 12/20 23:33
→ epson5566: 今天一定是大混戰日 有行情 12/20 23:34
→ hsing1012: 版上隨時AI在掃,隔牆有耳,一切小心行事 12/20 23:34
→ hsing1012: 過不久,版上的價位都會變的神祕難懂,喊盤不再容易 12/20 23:36
推 ahliu: 洗到脫皮 12/20 23:36
推 epson5566: 資金再往 保險資產跑了 黃金美元同時上揚 12/20 23:37
推 hsing1012: 挖,那空方漸漸有優勢了 12/20 23:38
推 gn00295120: 比特幣啊 12/20 23:38
推 epson5566: 比特幣也動了嗎 12/20 23:39
→ john668: 太多人看" "了吧真的會跌嗎 12/20 23:41
→ ii9: 明天要飛爆高惹~~~台指的最愛 12/20 23:44
推 epson5566: 資金感覺現在在亂竄中 12/20 23:45
推 zero7810: 越震越高 再一次尾盤殺 12/20 23:47
→ john668: 等等來先睡了 明早再來看結果 12/20 23:47
→ zero7810: 震到空軍停損 12/20 23:47
推 alsoty: 上沖下洗~ 12/20 23:50
推 epson5566: 做波段的人最近要減少操作了 作短的應該會很開心 12/20 23:52
→ epson5566: 看夜盤的量有沒有被洗起來 大概就可以判斷明天台股 12/20 23:53
推 kung20030625: 呆股還真硬 12/21 00:19
推 zero7810: 就不要做台股了..或是直接中長波段 12/21 00:20
→ bibikaka: 挖靠...結果今天也GG 到底是在崩甚麼 每天崩 12/21 00:27
推 little8love: 呆股晚上都超硬的啊 12/21 00:31
推 keny868: 婊指下半場應該也會GG 12/21 00:31
推 kenny0111: 太硬了吧@@ 12/21 00:37
推 telogood: 這盤簡直送分題,天天都在漲!只是漲完才崩ㄇㄟ! 12/21 00:38
→ cury2222: V轉預備 12/21 00:40
推 eyesclosed: 今天撿了9100p當樂透 中了請大家吃雞排 12/21 00:45
推 eeeee118: 破23000啦 12/21 00:48
推 Jack970077: 台股白天更硬 12/21 00:48
→ skypole: 破23000了.... 12/21 00:48
推 zero7810: 沒用 美股破底台股還是世界硬 12/21 00:48
推 alsoty: 今天就這樣,明天四巫怎辦 12/21 00:49
推 einzeln: 今天比較早發車喔 12/21 00:50
推 zero7810: 看有沒有支撐阿 測一下 12/21 00:50
→ Fireyangel: 14先平 休息去~~ 12/21 00:54
→ winmate: 濕令~出來鏟山囉 12/21 01:02
推 veite128: 崩崩了嗎? 12/21 01:02
推 dakawa18: 台指為何可以這麼硬 12/21 01:04
→ ii9: 22000真的一下就要到惹耶 OMG~~~~~~~ 12/21 01:09
推 flyroy: 台股到底再硬甚麼 12/21 01:10
→ Fireyangel: 習慣了吧 小DJ要-500 才會加速 12/21 01:12
推 flyroy: 美股該不會來個深V吧 12/21 01:19
推 eeeee118: 台指這種波動 反而對做錯單的人比較友善 賠錢很慢 12/21 01:20
推 zxzxzzzx: 跟漲不跟跌 12/21 01:21
推 eeeee118: 如果又是一樣 夜盤空 日盤多的套路 明天豈不要大漲了 12/21 01:23
噓 gmuguruza: 不可質疑的UJ,凹姐每天苦心勸傻多回頭。不停損不忍鼻 12/21 02:07
→ gmuguruza: 酸 12/21 02:07
推 epson5566: 算了一下小娜如果再跌150點左右台股超跌的部分就被趕上 12/21 02:08
→ epson5566: 所以大概小那大概到6120左右 台股就會撼動了 12/21 02:09
噓 gmuguruza: 一堆被動基金買在24000失血不停損。 12/21 02:10
推 epson5566: 不過可以確定 像之前美股小拉台指大拉的狀況應該消失了 12/21 02:13
→ bibikaka: 殺到見骨了 空軍很兇 12/21 02:17
推 Sylph: 等QQ 12/21 02:21
→ bibikaka: 22892多一口 拚了!!! 12/21 02:25
→ ddardlekwn: 位階的問題美股剛破2/6低點 我們已經先破一段時間 12/21 02:26
→ zxzxzzzx: 昨天好歹也摸到9600 今天破低連10都沒摸到 12/21 02:27
推 gn00295120: 有啦 9608啊 12/21 02:46
→ gn00295120: 還有除權息~ 12/21 02:47
→ gn00295120: 除權息算上去應該差不多位階 12/21 02:48
噓 gmuguruza: 美股殺紅了眼。 12/21 02:51
→ gmuguruza: 當年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川普這次空單滿倉 12/21 02:52
推 UltraSeven: 如果要作台指 應該開始考慮明年殺破7000整數的可能性 12/21 03:00
推 gmuguruza: 凹姐大獲全勝。 12/21 03:01
推 epson5566: 亞股的保護傘快用光了 12/21 03:02
→ gmuguruza: 台指黑手護盤護的太明顯。早就被看破手腳沒人要玩。 12/21 03:03
→ bibikaka: GG 不敢跟UJ對做了 12/21 03:04
推 s860134: 有人手9600 到底是抄底神還是睡著了? 12/21 03:04
→ bibikaka: 看來不跌到22000不會停了是吧 12/21 03:06
推 epson5566: 千萬不要接9600 會卡住 12/21 03:07
→ gmuguruza: 台指就交易室自己人在,人工護盤。 12/21 03:07
推 gn00295120: 破啦 12/21 03:08
→ lookapen: 空方表示: 打到你跛腳 12/21 03:13
→ bibikaka: 明天要重演2/6了吧...... 12/21 03:13
→ qoo159: 2天1500點 12/21 03:14
→ cury2222: V轉預備 12/21 03:18
推 epson5566: 很難像之前幾個禮拜那樣拉了 12/21 03:22
→ s860134: 拉惹拉惹 12/21 03:23
→ s860134: 台指瞬間拉20點 好萌 12/21 03:23
→ bibikaka: 幹!!!大深V 12/21 03:30
→ bibikaka: 機車毛耶 都損了才拉 我的老天鵝 12/21 03:30
→ eeeee118: 小道彈200點了 真猛 12/21 03:30
推 s860134: 你覺得很難他就拉給你看 12/21 03:31
→ lookapen: 還好吧.... 殺這麼多, 總是有些人獲利了結 12/21 03:31
→ s860134: 傳說中的第四節XD 台股好猛 12/21 03:32
→ lookapen: 台指萌萌滴 12/21 03:36
推 tabid: 要拉到翻紅了嗎 12/21 03:36
→ bibikaka: 幹你的....................真的被婊死 12/21 03:37
推 plpil: 這個深V太銷魂~ 12/21 03:37
→ lookapen: 翻紅有這麼容易就好了 12/21 03:39
推 tabid: 紅了! 12/21 03:44
→ bibikaka: 你確定沒機會翻紅嗎....... 12/21 03:44
→ q169: 明天一定看到9700的 12/21 03:44
→ lookapen: 太萌了 12/21 03:44
推 s860134: 台指紅了 大家可以睡了 12/21 03:46
→ bibikaka: 幹他X的 小道如果翻紅 黑手真的屌....... 12/21 03:49
→ tabid: 夜盤這個大深V有夠狂 12/21 03:52
→ q169: 上次小道都能拉下影線700點了 12/21 03:57
噓 gmuguruza: 拉起來佛心給多多逃的 12/21 04:05
推 UltraSeven: 這一季的行情已經算結束了~ 收尾停利在最低點附近 XD 12/21 04:44
→ UltraSeven: 過23000整數以上~ 空頭就會開始先回補一趟了~ 12/21 04:45
→ UltraSeven: 沒破22500 追空不好追~ 等反彈高一點繼續空下一季 12/21 04:46
噓 kianken: 5點後小那拉了快1%是怎麼回事.... 12/21 05:15
推 wholesaler: 一覺醒來,發現美股又.....還好早一點的時候出在23400 12/21 05:19
推 eric128551: 恭喜UJ大獲全勝 12/21 06:26
噓 mecca: 還有7個月可以跌 不用急 無限轉倉啊~ 還可以空2季 幹嘛 12/21 06:29
推 UltraSeven: 無限轉倉也是可以看成本的啊 XDDDD 是可以再空2季啊 12/21 06:53
→ imdcs: 是喔!!!這麼巧 剛好停利在最低點 跟我空在26966一樣精準 12/21 08:36
推 zxzxzzzx: 不用為酸而酸 12/21 09:04
→ iphone15s: 怎麼有人看UJ大賺再崩潰 12/21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