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s://lihi.biz/ug9k1 Ave Maria, Gratia plena, Dominus tecum. Benedicta tu in mulieribus, Et benedictus, fructus ventris tui, Jesus.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Maria, Ora pro nobis, nobis peccatoribus, Nunc et in hora, in hora mortis nostrae. Amen. Amen. 聖誕節快到了 不唱應景節日的歌~就真的太無聊了 ----------- https://lihi.cc/ciaa2 上 三幻神 守護我最愛的台灣寶島 如果有什麼重要的事 那就拼命努力守護到底 對於不想失去的事情 就要傾盡一切捍衛到底 -- My heart remains with you https://lihi.biz/TdaiW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39.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5345219.A.7B4.html ※ 編輯: Fujiwarano (61.231.39.248), 12/21/2018 06:33:50
hsing1012: 看夜盤後面那噁心的拉法,日盤今天又要先拉一波了 12/21 06:58
joz0217: 早ㄤㄚ~ 12/21 07:18
Sylph: 地心特急走走停停QQ 12/21 07:21
dennyfire: 空單續抱 睡好 吃飽 每天心情好 12/21 07:41
pttcd: 台股好強 QQ 12/21 07:52
howard172: 台指已經整整婊一整個禮拜,我覺得很棒XDD容錯率超高 12/21 08:04
wjlai0502: 有這麼噁心嗎? 還好吧! 12/21 08:10
wjlai0502: 韓國又快翻紅惹 12/21 08:10
seeyou911: 台股必開紅盤! 12/21 08:15
wjlai0502: 美國空軍:亞洲兄弟不怕怕 我們每天砍個三五百……ㄎㄎ 12/21 08:16
gn00295120: 被掃光了 12/21 08:18
wjlai0502: 偷看牌還輸大概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12/21 08:18
gbman: 今天晚上美股再殺下去,可能就是近期最低點,把握上車XD 12/21 08:20
xxyyzzxyz627: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12/21 08:20
wjlai0502: 每個人都跟你們講明年不好 為何還是不賣?……(翻桌) 12/21 08:28
dennyfire: 說實在的 趨勢要扭轉 沒那麼容易耶...要花很大的力氣 12/21 08:28
pttcd: 退休金要送聖誕禮物到公園給空軍 QQ 12/21 08:30
cofepupu: https://lihi.vip/QnvUS 未來的路怎麼走 自己去悟吧 12/21 08:33
gbman: 電鍋又要跌停XD 12/21 08:35
jung914: 美國從十二月初到現在跌了三千點 反觀台股? 12/21 08:36
markhwang: 看美股 做台股 你菲律賓人? 12/21 08:38
zxzxzzzx: 反觀台灣還有降息空間.... 12/21 08:38
MACD: 台股真是硬 12/21 08:42
zxzxzzzx: 還敢亂搓啊冰鳥 12/21 08:43
hsing1012: gbman說上多頭列車好幾次了,到底什麼時候要發車? 12/21 08:44
Sylph: EQQ 12/21 08:47
gbman: 美股結算完今天可能還有一次殺盤,不過是買小道 12/21 08:49
gbman: 空頭反彈XD 12/21 08:50
gbman: 聽說美股跌400XD 12/21 08:55
wjlai0502: 主力故意不跌 但也沒人買 12/21 08:57
pttcd: 退休金: 凹到底 QQ 12/21 09:02
GN01221864: 今天 魚? 12/21 09:02
wintree: pttcd你484退休金經理人啊 12/21 09:02
wintree: 如果以前有對你冒犯的地方... 12/21 09:02
wintree: 那一定是故意的,把妖股操盤地這麼妖。 12/21 09:06
deathnote14: 看小道小那吧 我覺得今天劇本該換換了 12/21 09:06
gbman: 昨天抄底多軍大貨全勝,空軍又QQ了 12/21 09:07
Sylph: 堅信越硬的石頭崩起來越可怕QQ 12/21 09:07
abobstar: GG又硬了 12/21 09:07
john668: 等到他崩大概要道瓊20000吧 等不到那天就先畢業了 12/21 09:08
hsing1012: 同一套劇本演出,夜盤空 日盤多 12/21 09:08
TVman: 米股已經跳水落在半空中了 台股還撐在跳水台 厲害 12/21 09:09
gbman: 要大崩,外資也要拉高布空XD 12/21 09:09
gbman: 笑死人XD 12/21 09:09
hsing1012: 今天沒辦法了,大媽也在助攻多方 12/21 09:10
gbman: 還有空軍嗎XD 12/21 09:10
flyroy: 看到結果還是紅了,空軍沒人權 12/21 09:11
MACD: 我的空單又要被洗了... 12/21 09:11
wjlai0502: 等一下就給你 日襲 傻傻der 12/21 09:12
gbman: 連9600都沒破XD 12/21 09:14
hsing1012: 空軍真的變吸血鬼了,只能在夜間出沒,白天見光死 12/21 09:15
flyroy: 9600是甚麼神秘數字,怎麼打穿都一定彈 12/21 09:16
gbman: 主9600力成本吧XD 12/21 09:17
GN01221864: 台指紅了 空軍綠了... 12/21 09:18
markhwang: CP 雙黑 莊家 : 我全都要! 12/21 09:19
dennyfire: 疑 又黑了... 12/21 09:23
wjlai0502: 大家都在等大拍賣 真強 12/21 09:23
Fireyangel: 雙巴啦 煩欸 12/21 09:24
pttcd: 今天莊家時間 明天殺你個措手不及 QQ 12/21 09:29
flyroy: 又崩了,爽巴讓人精神錯亂 12/21 09:33
kung20030625: QQ 12/21 09:34
Fireyangel: 好了 不會三巴了吧!!!!! 12/21 09:34
markhwang: 拉到48 給人補票 你補了嗎? 舅舅 9723 空單 QQ 12/21 09:34
Fireyangel: 衝啊 12/21 09:35
justin81828: 司令降下正義的鐵錘 12/21 09:35
kung20030625: 這個月也賺10月的一半惹 12/21 09:36
john668: 退休金發動惹 9600誰也別想跑!! 12/21 09:37
abobstar: 差點被小反彈騙出場 偷40點收工 12/21 09:37
CLinna: 豪豪玩 上沖沖下洗洗 都給你玩 12/21 09:37
john668: 台股就是最強 誰都別想殺!! 誰殺等等就嘎誰!!! 12/21 09:38
markhwang: 慘 沒量 SP莊 隨便買買就V 12/21 09:38
gbman: 笑死空軍都出來了xD 12/21 09:39
markhwang: 真的 傻空好慘9900C 賣47 好想哭 12/21 09:40
pttcd: 空軍給點力 不然又要被退休金買上去嚕 QQ 12/21 09:40
markhwang: 9850C 賣66.XX 難受 12/21 09:41
pttcd: 我掛好9560等著接刀 空軍快點槌下去 QQ 12/21 09:41
justin81828: 越洗越低 12/21 09:42
ethan0419: 蠔煎蛋 12/21 09:43
inyo: 9600接勝率很高耶 12/21 09:43
tw33: 買16 再賣16給營業員賺手續費@@ 雙巴 12/21 09:44
abobstar: 靠 要變豬隊友了 12/21 09:44
markhwang: 好慌阿 怎麼未實現損益 越來越多 救我!!!!!!!!!! 12/21 09:44
gn00291010: 未實現損益越來越多 很怕 12/21 09:45
justin81828: 9700天花板 12/21 09:47
john668: 現貨9600都沒破呢 說得好像退休金GG一樣!! 12/21 09:48
pttcd: 空軍真弱 殺了40點就在那開心 QQ 12/21 09:48
markhwang: 沒開心 又慌 又害怕 12/21 09:49
tw33: 我跟馬克ㄧ樣害怕,多軍神來之筆太多了@@ 12/21 09:51
pttcd: 隊長都跌2000點以上了 裱指没跌500點都不及格 QQ 12/21 09:51
pttcd: 退休金: 今年還有一星期可凹 QQ 12/21 09:52
markhwang: 按照美股 位子 我們應該在9100 12/21 09:52
john668: 果然9600是我國現貨牢不可破的堅固關卡!!! 12/21 09:52
markhwang: 不過台灣人有台灣人的玩法 尊重 包容 友善 12/21 09:52
REX520: 現貨588多方最後防守線(抖 12/21 09:54
ethan0419: 大戶今天終於自由啦 12/21 09:56
dennyfire: 哪有錢變多不開心的道理@@ 12/21 09:57
justin81828: 司令要擊潰0559 12/21 09:57
Janni: 阿哲又發多訊9612阿...破了..反指標 12/21 09:59
keny868: 猜今天應該-100以上 12/21 10:00
dennyfire: 要殺200點不就是從第一個40點開始的嗎 12/21 10:00
happy1b1c: 顧魁國說今天是多方大轉折 怎麼一直跌??? 黑人問號 12/21 10:01
john668: 假的假的眼睛業障重 台股世界最強!! 收盤就回平盤了!! 12/21 10:01
RyanDan: 多軍好廢 12/21 10:01
Sylph: 堅忍不拔QQ 12/21 10:01
john668: 聽說AI會掃 特地來試試 12/21 10:02
hsing1012: 太高調被AI掃到,就是要對做拉 12/21 10:02
cofepupu: https://lihi.biz/MOgap Amazing grace,How sweet the.. 12/21 10:02
hsing1012: 要喊盤記得要加密 12/21 10:02
pttcd: QQ 12/21 10:06
abobstar: 太早收工QQ 12/21 10:06
hsing1012: John哥聰明喔,反串也是一妙招 12/21 10:06
abobstar: 預估量還是只有800多億 12/21 10:07
iele: 聖誕禮物呢 12/21 10:07
ethan0419: 乖乖當空軍的小孩才有啊 12/21 10:08
Fujiwarano: 奇異恩典這種東西呢 只有相信神存在的人才看的到奇蹟 12/21 10:10
hsing1012: 這邊0559守不住,準備衝0059 12/21 10:11
ethan0419: 大家覺得黑手看得懂0559嗎? 12/21 10:12
gmuguruza: 昨晚拉起來佛心給憨多逃的,為什麼不逃呢? 12/21 10:12
Fujiwarano: 多君害怕什麼?進大台多單+bp買保險就好啦 比例自抓 12/21 10:15
gbman: 把握上車機會XD 12/21 10:16
Fujiwarano: 都做這麼久廚師了調味料鹹度不會自己抓被客戶砸臉剛好 12/21 10:16
flyroy: 9600被打穿,會不會又強彈回去 12/21 10:17
vul3ai: 要V惹嗎 12/21 10:17
gmuguruza: 小賺10點,大賠100點。散戶進來,貨賣的出,主力發財 12/21 10:18
gmuguruza: 。 12/21 10:18
Fujiwarano: 做空只是賺得快但能賺到的人是少數 做多才會賺得多 12/21 10:22
Fujiwarano: 中國人包帝想靠自己放利空來做空自己賺搶全世界的錢 12/21 10:23
Fujiwarano: 利空出盡以後 全世界就會開始作多搶回中國人的錢 12/21 10:23
Fujiwarano: 看瘟疫就知道 天時不是站在中國人的那一方 那就必輸 12/21 10:25
Fujiwarano: 天時 地利 人和 國家才會興盛 中國只有其一 穩輸 12/21 10:26
Fujiwarano: 人和的關鍵跟宗教信仰有關 中國共產黨無神論 也是必輸 12/21 10:27
Fujiwarano: 只有美國是多元宗教寬容的國家 答案都open book了 12/21 10:28
wintree: 要來嗄追空與演一下平盤了? 這麼有信心? 12/21 10:29
Janni: http://i.imgur.com/AOTyyiq.jpg 12/21 10:31
cofepupu: God bless America and all the nations believing God. 12/21 10:31
wintree: 這個是pttcd的專場 12/21 10:32
Janni: 好可怕 哲哲9612壓好壓滿4口多單 12/21 10:33
rbjen: 過今高吧 穴穴 12/21 10:33
kung20030625: 奇怪只看推文還以為盤是紅的= =? 12/21 10:34
flyroy: 尾盤港覺會硬上,最近空軍都爽不久 12/21 10:37
Sylph: 還有多少空軍和我一樣堅守不退?QQ 12/21 10:39
cofepupu: https://lihi.biz/HJZ23 只要在一次就好 在一次奇蹟就可 12/21 10:41
poop159: 裱指一直都在硬上啊 只是上的很辛苦XDDDDDD 12/21 10:42
epson5566: https://reurl.cc/d285V 十年TIPS已經在1以下 12/21 10:42
hsing1012: 現貨守9600,短線反彈可能要來了,追空的小心 12/21 10:44
compbell: 為什麼每天都要上演V呢? QQ 12/21 10:47
tw33: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 信仰不足 12/21 10:50
pttcd: 因爲我做多QQ 12/21 10:52
gmuguruza: 川普今年放空亞股大獲全勝。不知道川普空單獲利了結嗎 12/21 10:52
cofepupu: 宗教是隨著語言而不同的必然結果不尊重別人宗教就是迫害 12/21 10:53
cofepupu: 中國人輸不代表全球旅居已紮根的華人輸 這點我要聲明 12/21 10:54
cofepupu: 中國人以及包帝沒資格代表全球華人的意志 跟談偉大復興 12/21 10:55
Diew: 這盤好難玩 12/21 10:55
rbjen: 賊包 12/21 10:57
markhwang: 鳥盤 12/21 10:57
john668: 台指世界最強! 空軍不停損不會跌!! 12/21 10:59
flyroy: 轉眼間又回到差不多開盤價,早盤是在忙甚麼 12/21 10:59
keeper5566: 台股又硬上了 XD 12/21 10:59
john668: 低點拉50多點了 強強 12/21 10:59
flyroy: 9600真的是很神秘的數字,打穿一定彈 12/21 11:00
pttcd: 感謝市場,今天收工了 QQ 12/21 11:01
hsing1012: 這波空從反彈到987X走到現在9556也300多了,9600衝不過 12/21 11:02
pttcd: 這盤不延伸我就每天吃豆腐,天天愉悅QQ 12/21 11:03
hsing1012: 彈的機會蠻大的,之前測試幾次都有守,支撐力量強 12/21 11:03
CLinna: 防線就是不給破 恥力無限 12/21 11:03
hsing1012: 9600衝得過才能下探9500 12/21 11:05
gmuguruza: 過9600反彈10點, 讓散戶多多收工停利停損 12/21 11:07
dennyfire: 拉上來就說好強 跌的都不算 好怪喔 開心就好 12/21 11:08
hsing1012: 還是要看收盤比較準 12/21 11:10
ii9: 崩吧~~~~~ 12/21 11:11
eric791112: 畢業惹...... 12/21 11:12
hsing1012: 只是這邊守得住的話,追空風險比較大 12/21 11:12
hsing1012: 大媽殺好兇... 12/21 11:16
tw33: 多空都不強,怪怪的 12/21 11:17
justin81828: 緩緩下移,多多腳麻不自知 12/21 11:18
felixden: 做空被反彈洗出場 12/21 11:20
hsing1012: 現在就看大媽還能拖台股下去多少,如果止住跌勢就不利 12/21 11:20
hsing1012: 空方 12/21 11:20
felixden: 之後做多又被系2次 12/21 11:20
ii9: 回平盤就太扯!!!!!!!!!!!!!!!!! 12/21 11:20
hsing1012: 被洗出場代表成本不夠好瞜,再多練練 12/21 11:21
felixden: 對啊QQ成本價在9609, 彈到9620出場 12/21 11:23
felixden: 好在這波多頭有賺到,虧損稍微降低 12/21 11:24
pttcd: 空單進得來 嘎空發大財 QQ 12/21 11:27
ii9: 有一種要收紅的FU.... 12/21 11:28
compbell: 又要回平盤囉!!! 12/21 11:28
ii9: 猜~~~9650 12/21 11:28
pttcd: 空軍今天一手好棋結過被巴回來 QQ 12/21 11:30
markhwang: 現貨9588 鋼鐵堡壘 不給過 SP莊 太強了 先幫自己QQ 12/21 11:30
GN01221864: 溫水現在是煮那邊? 12/21 11:31
Fujiwarano: https://lihi.biz/O6iuP 說謊的人會下地獄 我可不想去 12/21 11:32
Fujiwarano: 反正金融市場總是不缺別人跟你講真話還不信懷疑的笨蛋 12/21 11:32
Fujiwarano: 沒有這些人 其他人要怎麼賺錢呢?你說是吧 畢竟零和 12/21 11:33
dennyfire: 如hsing大說的 「成本好就沒在怕的!」 12/21 11:35
little8love: 電鍋好妖qq 12/21 11:36
felixden: 這週做白工了 12/21 11:37
DragonLai: 嘎爆凹姐爽歪歪 12/21 11:38
hsing1012: 凹姐已經平倉出場了說 @@ 請看昨日盤後 12/21 11:39
markhwang: 9723 空單 出9611 9622 9627 9631 這遊戲真難 12/21 11:39
ethan0419: 豪煎蛋 12/21 11:39
hsing1012: 凹姐表示反彈滿足點到了,他要等彈完再空... 12/21 11:39
wjlai0502: 空軍才沒那麼容易放棄 已經在打電話要亂發稿惹 12/21 11:40
vul3ai: 干我多單出太早.. 12/21 11:41
Fujiwarano: 要同時招喚三幻神同台演出不獻組合祭品要怎麼召喚呢? 12/21 11:42
gbman: 買在相對低,停損設好火箭噴發XD 12/21 11:42
Janni: 哲哲終於解套了蛤蛤蛤 12/21 11:42
kung20030625: 我錯惹 呆股真強QQ 12/21 11:43
hsing1012: gbman多頭列車終於要發車了... 12/21 11:43
hsing1012: 只是怕可能走不遠... 12/21 11:43
gbman: 空頭反彈XD,不對還是要跑 12/21 11:44
Fireyangel: 不論多空 有波動總是好事 才能賺 12/21 11:46
wike: 操盤手聽者應景歌 叮叮噹 ding ding down 盤勢應景 12/21 11:47
dennyfire: 小心被蓋火鍋 12/21 11:48
Fujiwarano: 只能跟你們說賺過9408 0206 1011的我這次真的是買保險 12/21 11:49
Fujiwarano: 2014希臘我也撈過一次33128 但這一次感覺不太一樣就是 12/21 11:50
Fujiwarano: 比較感覺像是幫自己的房子買保險罷了@@ 12/21 11:51
Sylph: 這次真的難賺QQ 12/21 11:51
compbell: 難道今天要收紅? 逼逼 裁判 今天不是空軍日嗎? 沒犯規? 12/21 11:51
Sylph: 收盤前看情況減碼等夜盤QQ 12/21 11:53
Fujiwarano: 叮噹就是哆啦的夢阿~夢想當然越遠大越容易實現阿 12/21 11:53
Fujiwarano: 小小的私人願望一下子就完成實現了 那就很無聊了 12/21 11:54
eric128551: 被雙巴 12/21 11:56
eric791112: 現貨第二腳完成,明天獨立開盤看府君決心 12/21 12:05
REX520: 轉折ㄖ 12/21 12:08
cofepupu: https://lihi.cc/UuGTl 偶自己只敢在剛剛殺很慘時買這個 12/21 12:09
eric791112: 奎國根本散戶救星 12/21 12:09
ethan0419: 還蠻爽的 爽爆惹 12/21 12:10
keny868: 奎國真是準! 12/21 12:10
kylin936: 觀察過幾次,週六補上班,黑手都趁外資不在偷拉點數 12/21 12:10
ethan0419: 奎國是什麼梗... 12/21 12:11
optimistdog: 現在是在拉哪一檔? 12/21 12:11
REX520: 國奎老司機說這波反彈會到98xx(抖 12/21 12:11
REX520: 奎國 12/21 12:11
gbman: 電鍋真的玩死一堆人 12/21 12:13
kung20030625: 笑死 看到電鍋飯差點噴出來 12/21 12:13
hsing1012: 不負妖股盛名,有人可以解釋一下怎麼回事嗎? @K5哥 12/21 12:17
felixden: 剛剛爽到在書房跳舞被鄰居看到..... 12/21 12:18
ii9: 挖 電鍋花黑噴 @@a 12/21 12:18
wintree: 妖股online! 12/21 12:18
poop159: 神秘力量撐到出頭天了XDDDDD 12/21 12:20
ii9: 好爽喔 空到電鍋的~~~~ 羨慕 12/21 12:21
ssdog: 電鍋昨日 個期就爆量了 加上神鬼融券這次根本不看現貨 12/21 12:22
ssdog: 昨日個期相當於兩萬多張現貨 當然可以說我事後豬哥~ 12/21 12:23
markhwang: 電鍋好有趣喔 部過股價太低 沒再觀察名單QQ 12/21 12:24
TVman: 洗刷刷洗刷刷 洗輸的留下來洗碗 12/21 12:24
poop159: 空單進場QQ 12/21 12:26
ssdog: 看電鍋這次幾根停板? 12/21 12:27
flyroy: 明天獨立開盤,婊人的時刻又到了 12/21 12:28
ethan0419: 多單沒成本了 就給他婊啦 12/21 12:28
aa072012: 電鍋 嗚嗚 12/21 12:29
iyoiyo123: TGJJWR!~ 12/21 12:31
MTIS: 很有紀律的照策略下空單 現在QQ 明天不曉得會不會被黑手搞 12/21 12:34
kung20030625: TGJJWR~ 12/21 12:34
MTIS: 不過我回測都略過周六 明天應該把軟體關掉都不理它才對= = 12/21 12:34
kung20030625: 撐久總是要環der 12/21 12:35
MTIS: 今天新台幣升值升好多 空軍會不會被嘎到飛走.... 12/21 12:36
MTIS: 有人能解釋今天台幣升值是怎麼回事嗎... 12/21 12:36
diiiib: 電鍋我下車了 484這樣今天才會跌QQ 12/21 12:38
diiiib: 狗爺救命QQ 12/21 12:39
ethan0419: 美國升息利多出盡? 12/21 12:40
eric128551: 準備噴出? 12/21 12:41
eric128551: 收平盤就很猛了 12/21 12:42
eric128551: 但依婊指個性應該收最高 12/21 12:42
ethan0419: E大師發文惹~ 12/21 12:44
aa072012: 電鍋好多人在接唷@@ 12/21 12:44
aa072012: 還是其實這一根只是洗盤 QQ 12/21 12:44
ssdog: diiiib 看看K5哥 根本躺著賺 12/21 12:45
bole: 這個黑手就是撐盤耶 12/21 12:45
ariadne: 狗哥要不要回來玩? 這堆牛鬼蛇神猴精太讓人受不了了 QQ 12/21 12:47
ssdog: 丹哥~那邊是動物園啊!好多動物 12/21 12:49
kevin5: 去哪裡玩? QQ 12/21 12:49
kevin5: 我可以帶電鍋去 QQ 12/21 12:49
ssdog: 豆媽開的line群啊~K5哥要去嗎? 12/21 12:50
Befine: k5哥 要來打屁群嗎? 12/21 12:50
iyoiyo123: 一股韓流吹到韓國去 台韓一樣猛 12/21 12:51
leoisthebest: 主力:盤中跌多慘都沒關係,收盤就是要撐上來 12/21 12:52
tw33: 如果今天收破9600就好笑了... 12/21 12:53
kevin5: 我只想要有錢賺 QQ 12/21 12:53
MTIS: 下禮拜美國人放一堆假...會不會台股被黑手硬拉嘎空阿QQ 12/21 12:53
ESRI99: 哪裡有錢賺?..QQ 12/21 12:54
kevin5: 電鍋所不住 好慘 QQ 12/21 12:54
aa072012: 救命 嗚嗚 12/21 12:59
plpil: 請問K5哥 電鍋拍賣的底價多少 QQ 12/21 13:00
s920355: 乾 今天在那拉 昨天33.2空單盤中就跑了 只賺2千... 12/21 13:00
s920355: 結果吃飽回來 看到電鍋亮燈 聖誕節的氣息嗎? 12/21 13:01
iyoiyo123: 櫃買豪猛~ 嘎死人惹 12/21 13:01
bole: 現在的群已經變了喔 狗哥 12/21 13:03
bole: 每天都很歡樂,一堆猴精仔 12/21 13:04
kevin5: 變怎樣? 12/21 13:04
bole: 開心賺錢 聊天打屁,內子宮聊到外太空 12/21 13:05
ssdog: 我每天都賠錢 你們的快樂都建築在我的錢上~ 12/21 13:05
bole: 沒行情就聊天,有行情就賺錢 12/21 13:05
bole: 今天天哥MVP ,CR哭哭 12/21 13:06
diiiib: 狗爺 K5哥快來,地方美豔人妻們急需電鍋(咦 12/21 13:07
markhwang: 真想去看天鴿 表演 12/21 13:08
ssdog: 電鍋鎖不住 先停利 不像K5哥抱得住 12/21 13:09
pttcd: QQ 12/21 13:13
kevin5: 有正妹可以認識? QQ 12/21 13:14
keeper5566: 台股又再一次逆天 12/21 13:15
markhwang: 現貨拉了快一百點 好猛喔~~~~~~~~~~~ 12/21 13:16
ariadne: 有,保證原裝正妹 剛滿月 (咦 12/21 13:16
s920355: 台股為什麼這麼紅? 有什麼神秘力量嗎? 12/21 13:16
keeper5566: 在想空單要停利還是要留倉了 太膩添了 12/21 13:16
wintree: 丹哥母湯哦! 12/21 13:16
gbman: 黑手不怕晚上崩千點XD 12/21 13:17
pttcd: 退休金: 買起來!! QQ 12/21 13:18
s920355: 是不是想說明天自己玩 騙散戶進來買? 12/21 13:19
gbman: 今天晚上美股沒殺下去就安全了 12/21 13:19
keeper5566: 期貨完全不想跟現貨發瘋 12/21 13:19
ssdog: 丹哥母湯哦!FBI會查水表 12/21 13:20
pttcd: 退休金: 明天趁外資不在先倒一些貨 QQ 12/21 13:20
s920355: 我知道了 現貨綠 櫃買紅 聖誕節到了 12/21 13:20
ariadne: 幹麻幹麻,不是說好認識而已 你們想做什麼? QQ 12/21 13:22
kevin5: 可以先看照片再決定嗎 QQ 12/21 13:22
wjlai0502: 空軍沒有放棄 12/21 13:22
kevin5: ARI AMD現在如何阿 12/21 13:24
kevin5: 好多人跟我推祥碩漢健側 QQ 12/21 13:25
ethan0419: GG試搓... 12/21 13:25
gbman: 射了,好爽XD 12/21 13:25
wintree: 疑? 12/21 13:25
ii9: 收9700啦~~~~ 12/21 13:26
s920355: 台指願意跟了 今日追空的掰囉QQ 12/21 13:26
iyoiyo123: tgjjwr 12/21 13:26
unwisdom: 領頭羊台股漲,美股要反彈了 12/21 13:27
iyoiyo123: 台股撐這麼久 就在等這一刻QQ 忍很久要爆射了嗎QQ 12/21 13:27
ariadne: NB跟Server端銷售量還沒出來 等出來應該會再一波 12/21 13:27
wintree: 484誰的手指變胖了? 12/21 13:28
welcome: Taiwan NO.1 ! 12/21 13:29
kevin5: 爽 QQ 12/21 13:30
markhwang: CC 空到65 等很久了 12/21 13:30
kevin5: 下禮拜吃犇 有緣的人可以去那邊認識 QQ 12/21 13:30
GN01221864: Cp都跌 莊家猛猛 12/21 13:31
ethan0419: 所以是在玩什麼XD 12/21 13:31
haru7439: K5哥吃鐵板燒還是火鍋 12/21 13:31
westlml: 莊家:顆顆顆顆.... 12/21 13:32
keeper5566: 看來MA哥要留倉了 我是懶惰動。 12/21 13:33
keeper5566: 早上沒再70出是我的錯 12/21 13:33
wjlai0502: 一贏:空軍唔造…… 12/21 13:33
keeper5566: 92又小家空 12/21 13:33
keeper5566: 是我不對 12/21 13:33
ariadne: 真好可以吃犇 哥只能吃噴 QQ 12/21 13:34
kevin5: 鐵板燒 QQ 12/21 13:35
kevin5: 我在包廂 12/21 13:35
bole: 吃犇嘍,我帶電鍋去 12/21 13:35
bole: 阿丹哥 一起啊 12/21 13:35
markhwang: 48補 賺點菜錢 12/21 13:36
gmuguruza: 大同瞬殺跌停玩完了 12/21 13:37
ariadne: 人家請員工吃飯你們在…… 12/21 13:37
wjlai0502: Discussion Topic: Big Bang 12/21 13:38
bole: 我不能當一日員工嗎? 12/21 13:38
bole: 不然來高雄 我請阿丹哥和K5哥吃麻辣鍋 12/21 13:39
hsing1012: 馬克大跑得真快... 12/21 13:40
ii9: 然後晚上美股在暴跌 XD 12/21 13:40
hsing1012: 大將軍有沒有考慮放幾天假? 12/21 13:40
pttcd: 馬克腳上抹油喔 QQ 12/21 13:41
Befine: k5哥去年吃祥雲 今年吃犇 羨慕 12/21 13:41
gbman: 再上去嘎嘎爽 12/21 13:41
iyoiyo123: 臺指:撐的有夠辛苦 今晚美股復甦就要重生了 QQ 12/21 13:41
Fireyangel: 沒有殺千點的選項嗎 12/21 13:41
markhwang: 沒再放假的 有開盤 就要來賭 12/21 13:41
ii9: 噴阿~~~~~ 12/21 13:42
pttcd: 今天多單早洩了 QQ 12/21 13:43
ii9: 還是表演一分鐘回平盤 12/21 13:44
pttcd: 退休金: 跟我比錢多? QQ 12/21 13:46
wintree: 沒有吃林森北的? 12/21 13:47
Joxz: 不甩大媽硬拉就對了 12/21 13:48
ii9: 噴噴~~~~~ 12/21 13:49
gn00295120: 我買了10口萬點call 12/21 13:50
pttcd: 明天會不會剩300e 12/21 13:52
gn00295120: 重壓800元 壓身家 12/21 13:54
eric791112: 說不定300E漲50點 12/21 13:57
eilrahc777: 台股整天巴來巴去的 只是延遲一天進場 結果一個禮拜 12/21 14:11
eilrahc777: 都沒進場了 12/21 14:11
felixden: 今天損益2平 12/21 14:17
felixden: 話說h大多練習成本價位要怎麼練習? 12/21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