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ing1012: 看夜盤後面那噁心的拉法,日盤今天又要先拉一波了 12/21 06:58
推 joz0217: 早ㄤㄚ~ 12/21 07:18
推 Sylph: 地心特急走走停停QQ 12/21 07:21
→ dennyfire: 空單續抱 睡好 吃飽 每天心情好 12/21 07:41
噓 pttcd: 台股好強 QQ 12/21 07:52
推 howard172: 台指已經整整婊一整個禮拜,我覺得很棒XDD容錯率超高 12/21 08:04
推 wjlai0502: 有這麼噁心嗎? 還好吧! 12/21 08:10
→ wjlai0502: 韓國又快翻紅惹 12/21 08:10
→ seeyou911: 台股必開紅盤! 12/21 08:15
推 wjlai0502: 美國空軍:亞洲兄弟不怕怕 我們每天砍個三五百……ㄎㄎ 12/21 08:16
推 gn00295120: 被掃光了 12/21 08:18
→ wjlai0502: 偷看牌還輸大概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12/21 08:18
推 gbman: 今天晚上美股再殺下去,可能就是近期最低點,把握上車XD 12/21 08:20
推 wjlai0502: 每個人都跟你們講明年不好 為何還是不賣?……(翻桌) 12/21 08:28
→ dennyfire: 說實在的 趨勢要扭轉 沒那麼容易耶...要花很大的力氣 12/21 08:28
噓 pttcd: 退休金要送聖誕禮物到公園給空軍 QQ 12/21 08:30
推 gbman: 電鍋又要跌停XD 12/21 08:35
→ jung914: 美國從十二月初到現在跌了三千點 反觀台股? 12/21 08:36
噓 markhwang: 看美股 做台股 你菲律賓人? 12/21 08:38
推 zxzxzzzx: 反觀台灣還有降息空間.... 12/21 08:38
推 MACD: 台股真是硬 12/21 08:42
推 zxzxzzzx: 還敢亂搓啊冰鳥 12/21 08:43
推 hsing1012: gbman說上多頭列車好幾次了,到底什麼時候要發車? 12/21 08:44
推 Sylph: EQQ 12/21 08:47
推 gbman: 美股結算完今天可能還有一次殺盤,不過是買小道 12/21 08:49
→ gbman: 空頭反彈XD 12/21 08:50
推 gbman: 聽說美股跌400XD 12/21 08:55
推 wjlai0502: 主力故意不跌 但也沒人買 12/21 08:57
噓 pttcd: 退休金: 凹到底 QQ 12/21 09:02
推 GN01221864: 今天 魚? 12/21 09:02
推 wintree: pttcd你484退休金經理人啊 12/21 09:02
→ wintree: 如果以前有對你冒犯的地方... 12/21 09:02
推 wintree: 那一定是故意的,把妖股操盤地這麼妖。 12/21 09:06
→ deathnote14: 看小道小那吧 我覺得今天劇本該換換了 12/21 09:06
推 gbman: 昨天抄底多軍大貨全勝,空軍又QQ了 12/21 09:07
推 Sylph: 堅信越硬的石頭崩起來越可怕QQ 12/21 09:07
推 abobstar: GG又硬了 12/21 09:07
推 john668: 等到他崩大概要道瓊20000吧 等不到那天就先畢業了 12/21 09:08
推 hsing1012: 同一套劇本演出,夜盤空 日盤多 12/21 09:08
推 TVman: 米股已經跳水落在半空中了 台股還撐在跳水台 厲害 12/21 09:09
推 gbman: 要大崩,外資也要拉高布空XD 12/21 09:09
→ gbman: 笑死人XD 12/21 09:09
→ hsing1012: 今天沒辦法了,大媽也在助攻多方 12/21 09:10
→ gbman: 還有空軍嗎XD 12/21 09:10
推 flyroy: 看到結果還是紅了,空軍沒人權 12/21 09:11
推 MACD: 我的空單又要被洗了... 12/21 09:11
推 wjlai0502: 等一下就給你 日襲 傻傻der 12/21 09:12
推 gbman: 連9600都沒破XD 12/21 09:14
推 hsing1012: 空軍真的變吸血鬼了,只能在夜間出沒,白天見光死 12/21 09:15
推 flyroy: 9600是甚麼神秘數字,怎麼打穿都一定彈 12/21 09:16
推 gbman: 主9600力成本吧XD 12/21 09:17
推 GN01221864: 台指紅了 空軍綠了... 12/21 09:18
噓 markhwang: CP 雙黑 莊家 : 我全都要! 12/21 09:19
→ dennyfire: 疑 又黑了... 12/21 09:23
推 wjlai0502: 大家都在等大拍賣 真強 12/21 09:23
→ Fireyangel: 雙巴啦 煩欸 12/21 09:24
噓 pttcd: 今天莊家時間 明天殺你個措手不及 QQ 12/21 09:29
推 flyroy: 又崩了,爽巴讓人精神錯亂 12/21 09:33
推 kung20030625: QQ 12/21 09:34
→ Fireyangel: 好了 不會三巴了吧!!!!! 12/21 09:34
噓 markhwang: 拉到48 給人補票 你補了嗎? 舅舅 9723 空單 QQ 12/21 09:34
→ Fireyangel: 衝啊 12/21 09:35
噓 justin81828: 司令降下正義的鐵錘 12/21 09:35
推 kung20030625: 這個月也賺10月的一半惹 12/21 09:36
→ john668: 退休金發動惹 9600誰也別想跑!! 12/21 09:37
→ abobstar: 差點被小反彈騙出場 偷40點收工 12/21 09:37
噓 CLinna: 豪豪玩 上沖沖下洗洗 都給你玩 12/21 09:37
→ john668: 台股就是最強 誰都別想殺!! 誰殺等等就嘎誰!!! 12/21 09:38
噓 markhwang: 慘 沒量 SP莊 隨便買買就V 12/21 09:38
推 gbman: 笑死空軍都出來了xD 12/21 09:39
噓 markhwang: 真的 傻空好慘9900C 賣47 好想哭 12/21 09:40
噓 pttcd: 空軍給點力 不然又要被退休金買上去嚕 QQ 12/21 09:40
→ markhwang: 9850C 賣66.XX 難受 12/21 09:41
→ pttcd: 我掛好9560等著接刀 空軍快點槌下去 QQ 12/21 09:41
噓 justin81828: 越洗越低 12/21 09:42
噓 ethan0419: 蠔煎蛋 12/21 09:43
→ inyo: 9600接勝率很高耶 12/21 09:43
推 tw33: 買16 再賣16給營業員賺手續費@@ 雙巴 12/21 09:44
推 abobstar: 靠 要變豬隊友了 12/21 09:44
噓 markhwang: 好慌阿 怎麼未實現損益 越來越多 救我!!!!!!!!!! 12/21 09:44
→ gn00291010: 未實現損益越來越多 很怕 12/21 09:45
噓 justin81828: 9700天花板 12/21 09:47
→ john668: 現貨9600都沒破呢 說得好像退休金GG一樣!! 12/21 09:48
噓 pttcd: 空軍真弱 殺了40點就在那開心 QQ 12/21 09:48
噓 markhwang: 沒開心 又慌 又害怕 12/21 09:49
推 tw33: 我跟馬克ㄧ樣害怕,多軍神來之筆太多了@@ 12/21 09:51
噓 pttcd: 隊長都跌2000點以上了 裱指没跌500點都不及格 QQ 12/21 09:51
→ pttcd: 退休金: 今年還有一星期可凹 QQ 12/21 09:52
噓 markhwang: 按照美股 位子 我們應該在9100 12/21 09:52
→ john668: 果然9600是我國現貨牢不可破的堅固關卡!!! 12/21 09:52
→ markhwang: 不過台灣人有台灣人的玩法 尊重 包容 友善 12/21 09:52
推 REX520: 現貨588多方最後防守線(抖 12/21 09:54
推 ethan0419: 大戶今天終於自由啦 12/21 09:56
推 dennyfire: 哪有錢變多不開心的道理@@ 12/21 09:57
噓 justin81828: 司令要擊潰0559 12/21 09:57
推 Janni: 阿哲又發多訊9612阿...破了..反指標 12/21 09:59
推 keny868: 猜今天應該-100以上 12/21 10:00
→ dennyfire: 要殺200點不就是從第一個40點開始的嗎 12/21 10:00
噓 happy1b1c: 顧魁國說今天是多方大轉折 怎麼一直跌??? 黑人問號 12/21 10:01
→ john668: 假的假的眼睛業障重 台股世界最強!! 收盤就回平盤了!! 12/21 10:01
推 RyanDan: 多軍好廢 12/21 10:01
推 Sylph: 堅忍不拔QQ 12/21 10:01
→ john668: 聽說AI會掃 特地來試試 12/21 10:02
推 hsing1012: 太高調被AI掃到,就是要對做拉 12/21 10:02
→ hsing1012: 要喊盤記得要加密 12/21 10:02
噓 pttcd: QQ 12/21 10:06
→ abobstar: 太早收工QQ 12/21 10:06
推 hsing1012: John哥聰明喔,反串也是一妙招 12/21 10:06
→ abobstar: 預估量還是只有800多億 12/21 10:07
推 iele: 聖誕禮物呢 12/21 10:07
噓 ethan0419: 乖乖當空軍的小孩才有啊 12/21 10:08
→ Fujiwarano: 奇異恩典這種東西呢 只有相信神存在的人才看的到奇蹟 12/21 10:10
推 hsing1012: 這邊0559守不住,準備衝0059 12/21 10:11
噓 ethan0419: 大家覺得黑手看得懂0559嗎? 12/21 10:12
噓 gmuguruza: 昨晚拉起來佛心給憨多逃的,為什麼不逃呢? 12/21 10:12
→ Fujiwarano: 多君害怕什麼?進大台多單+bp買保險就好啦 比例自抓 12/21 10:15
推 gbman: 把握上車機會XD 12/21 10:16
→ Fujiwarano: 都做這麼久廚師了調味料鹹度不會自己抓被客戶砸臉剛好 12/21 10:16
推 flyroy: 9600被打穿,會不會又強彈回去 12/21 10:17
→ vul3ai: 要V惹嗎 12/21 10:17
噓 gmuguruza: 小賺10點,大賠100點。散戶進來,貨賣的出,主力發財 12/21 10:18
→ gmuguruza: 。 12/21 10:18
→ Fujiwarano: 做空只是賺得快但能賺到的人是少數 做多才會賺得多 12/21 10:22
→ Fujiwarano: 中國人包帝想靠自己放利空來做空自己賺搶全世界的錢 12/21 10:23
→ Fujiwarano: 利空出盡以後 全世界就會開始作多搶回中國人的錢 12/21 10:23
→ Fujiwarano: 看瘟疫就知道 天時不是站在中國人的那一方 那就必輸 12/21 10:25
→ Fujiwarano: 天時 地利 人和 國家才會興盛 中國只有其一 穩輸 12/21 10:26
→ Fujiwarano: 人和的關鍵跟宗教信仰有關 中國共產黨無神論 也是必輸 12/21 10:27
→ Fujiwarano: 只有美國是多元宗教寬容的國家 答案都open book了 12/21 10:28
推 wintree: 要來嗄追空與演一下平盤了? 這麼有信心? 12/21 10:29
噓 cofepupu: God bless America and all the nations believing God. 12/21 10:31
推 wintree: 這個是pttcd的專場 12/21 10:32
→ Janni: 好可怕 哲哲9612壓好壓滿4口多單 12/21 10:33
推 rbjen: 過今高吧 穴穴 12/21 10:33
推 kung20030625: 奇怪只看推文還以為盤是紅的= =? 12/21 10:34
推 flyroy: 尾盤港覺會硬上,最近空軍都爽不久 12/21 10:37
推 Sylph: 還有多少空軍和我一樣堅守不退?QQ 12/21 10:39
推 poop159: 裱指一直都在硬上啊 只是上的很辛苦XDDDDDD 12/21 10:42
推 hsing1012: 現貨守9600,短線反彈可能要來了,追空的小心 12/21 10:44
推 compbell: 為什麼每天都要上演V呢? QQ 12/21 10:47
推 tw33: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 信仰不足 12/21 10:50
噓 pttcd: 因爲我做多QQ 12/21 10:52
噓 gmuguruza: 川普今年放空亞股大獲全勝。不知道川普空單獲利了結嗎 12/21 10:52
→ cofepupu: 宗教是隨著語言而不同的必然結果不尊重別人宗教就是迫害 12/21 10:53
→ cofepupu: 中國人輸不代表全球旅居已紮根的華人輸 這點我要聲明 12/21 10:54
→ cofepupu: 中國人以及包帝沒資格代表全球華人的意志 跟談偉大復興 12/21 10:55
推 Diew: 這盤好難玩 12/21 10:55
推 rbjen: 賊包 12/21 10:57
噓 markhwang: 鳥盤 12/21 10:57
→ john668: 台指世界最強! 空軍不停損不會跌!! 12/21 10:59
推 flyroy: 轉眼間又回到差不多開盤價,早盤是在忙甚麼 12/21 10:59
推 keeper5566: 台股又硬上了 XD 12/21 10:59
→ john668: 低點拉50多點了 強強 12/21 10:59
→ flyroy: 9600真的是很神秘的數字,打穿一定彈 12/21 11:00
噓 pttcd: 感謝市場,今天收工了 QQ 12/21 11:01
推 hsing1012: 這波空從反彈到987X走到現在9556也300多了,9600衝不過 12/21 11:02
→ pttcd: 這盤不延伸我就每天吃豆腐,天天愉悅QQ 12/21 11:03
→ hsing1012: 彈的機會蠻大的,之前測試幾次都有守,支撐力量強 12/21 11:03
→ CLinna: 防線就是不給破 恥力無限 12/21 11:03
推 hsing1012: 9600衝得過才能下探9500 12/21 11:05
噓 gmuguruza: 過9600反彈10點, 讓散戶多多收工停利停損 12/21 11:07
→ dennyfire: 拉上來就說好強 跌的都不算 好怪喔 開心就好 12/21 11:08
推 hsing1012: 還是要看收盤比較準 12/21 11:10
→ ii9: 崩吧~~~~~ 12/21 11:11
推 eric791112: 畢業惹...... 12/21 11:12
推 hsing1012: 只是這邊守得住的話,追空風險比較大 12/21 11:12
推 hsing1012: 大媽殺好兇... 12/21 11:16
推 tw33: 多空都不強,怪怪的 12/21 11:17
噓 justin81828: 緩緩下移,多多腳麻不自知 12/21 11:18
噓 felixden: 做空被反彈洗出場 12/21 11:20
推 hsing1012: 現在就看大媽還能拖台股下去多少,如果止住跌勢就不利 12/21 11:20
→ hsing1012: 空方 12/21 11:20
→ felixden: 之後做多又被系2次 12/21 11:20
→ ii9: 回平盤就太扯!!!!!!!!!!!!!!!!! 12/21 11:20
→ hsing1012: 被洗出場代表成本不夠好瞜,再多練練 12/21 11:21
推 felixden: 對啊QQ成本價在9609, 彈到9620出場 12/21 11:23
推 felixden: 好在這波多頭有賺到,虧損稍微降低 12/21 11:24
噓 pttcd: 空單進得來 嘎空發大財 QQ 12/21 11:27
→ ii9: 有一種要收紅的FU.... 12/21 11:28
推 compbell: 又要回平盤囉!!! 12/21 11:28
→ ii9: 猜~~~9650 12/21 11:28
噓 pttcd: 空軍今天一手好棋結過被巴回來 QQ 12/21 11:30
噓 markhwang: 現貨9588 鋼鐵堡壘 不給過 SP莊 太強了 先幫自己QQ 12/21 11:30
推 GN01221864: 溫水現在是煮那邊? 12/21 11:31
→ Fujiwarano: 反正金融市場總是不缺別人跟你講真話還不信懷疑的笨蛋 12/21 11:32
→ Fujiwarano: 沒有這些人 其他人要怎麼賺錢呢?你說是吧 畢竟零和 12/21 11:33
推 dennyfire: 如hsing大說的 「成本好就沒在怕的!」 12/21 11:35
推 little8love: 電鍋好妖qq 12/21 11:36
推 felixden: 這週做白工了 12/21 11:37
推 DragonLai: 嘎爆凹姐爽歪歪 12/21 11:38
推 hsing1012: 凹姐已經平倉出場了說 @@ 請看昨日盤後 12/21 11:39
噓 markhwang: 9723 空單 出9611 9622 9627 9631 這遊戲真難 12/21 11:39
推 ethan0419: 豪煎蛋 12/21 11:39
→ hsing1012: 凹姐表示反彈滿足點到了,他要等彈完再空... 12/21 11:39
推 wjlai0502: 空軍才沒那麼容易放棄 已經在打電話要亂發稿惹 12/21 11:40
→ vul3ai: 干我多單出太早.. 12/21 11:41
→ Fujiwarano: 要同時招喚三幻神同台演出不獻組合祭品要怎麼召喚呢? 12/21 11:42
推 gbman: 買在相對低,停損設好火箭噴發XD 12/21 11:42
推 Janni: 哲哲終於解套了蛤蛤蛤 12/21 11:42
推 kung20030625: 我錯惹 呆股真強QQ 12/21 11:43
推 hsing1012: gbman多頭列車終於要發車了... 12/21 11:43
→ hsing1012: 只是怕可能走不遠... 12/21 11:43
推 gbman: 空頭反彈XD,不對還是要跑 12/21 11:44
→ Fireyangel: 不論多空 有波動總是好事 才能賺 12/21 11:46
→ wike: 操盤手聽者應景歌 叮叮噹 ding ding down 盤勢應景 12/21 11:47
→ dennyfire: 小心被蓋火鍋 12/21 11:48
→ Fujiwarano: 只能跟你們說賺過9408 0206 1011的我這次真的是買保險 12/21 11:49
→ Fujiwarano: 2014希臘我也撈過一次33128 但這一次感覺不太一樣就是 12/21 11:50
→ Fujiwarano: 比較感覺像是幫自己的房子買保險罷了@@ 12/21 11:51
推 Sylph: 這次真的難賺QQ 12/21 11:51
推 compbell: 難道今天要收紅? 逼逼 裁判 今天不是空軍日嗎? 沒犯規? 12/21 11:51
推 Sylph: 收盤前看情況減碼等夜盤QQ 12/21 11:53
→ Fujiwarano: 叮噹就是哆啦的夢阿~夢想當然越遠大越容易實現阿 12/21 11:53
→ Fujiwarano: 小小的私人願望一下子就完成實現了 那就很無聊了 12/21 11:54
推 eric128551: 被雙巴 12/21 11:56
推 eric791112: 現貨第二腳完成,明天獨立開盤看府君決心 12/21 12:05
推 REX520: 轉折ㄖ 12/21 12:08
推 eric791112: 奎國根本散戶救星 12/21 12:09
推 ethan0419: 還蠻爽的 爽爆惹 12/21 12:10
推 keny868: 奎國真是準! 12/21 12:10
推 kylin936: 觀察過幾次,週六補上班,黑手都趁外資不在偷拉點數 12/21 12:10
→ ethan0419: 奎國是什麼梗... 12/21 12:11
推 optimistdog: 現在是在拉哪一檔? 12/21 12:11
推 REX520: 國奎老司機說這波反彈會到98xx(抖 12/21 12:11
→ REX520: 奎國 12/21 12:11
推 gbman: 電鍋真的玩死一堆人 12/21 12:13
推 kung20030625: 笑死 看到電鍋飯差點噴出來 12/21 12:13
推 hsing1012: 不負妖股盛名,有人可以解釋一下怎麼回事嗎? @K5哥 12/21 12:17
推 felixden: 剛剛爽到在書房跳舞被鄰居看到..... 12/21 12:18
→ ii9: 挖 電鍋花黑噴 @@a 12/21 12:18
推 wintree: 妖股online! 12/21 12:18
推 poop159: 神秘力量撐到出頭天了XDDDDD 12/21 12:20
→ ii9: 好爽喔 空到電鍋的~~~~ 羨慕 12/21 12:21
噓 ssdog: 電鍋昨日 個期就爆量了 加上神鬼融券這次根本不看現貨 12/21 12:22
→ ssdog: 昨日個期相當於兩萬多張現貨 當然可以說我事後豬哥~ 12/21 12:23
噓 markhwang: 電鍋好有趣喔 部過股價太低 沒再觀察名單QQ 12/21 12:24
推 TVman: 洗刷刷洗刷刷 洗輸的留下來洗碗 12/21 12:24
推 poop159: 空單進場QQ 12/21 12:26
噓 ssdog: 看電鍋這次幾根停板? 12/21 12:27
推 flyroy: 明天獨立開盤,婊人的時刻又到了 12/21 12:28
推 ethan0419: 多單沒成本了 就給他婊啦 12/21 12:28
推 aa072012: 電鍋 嗚嗚 12/21 12:29
推 iyoiyo123: TGJJWR!~ 12/21 12:31
推 MTIS: 很有紀律的照策略下空單 現在QQ 明天不曉得會不會被黑手搞 12/21 12:34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12/21 12:34
→ MTIS: 不過我回測都略過周六 明天應該把軟體關掉都不理它才對= = 12/21 12:34
→ kung20030625: 撐久總是要環der 12/21 12:35
→ MTIS: 今天新台幣升值升好多 空軍會不會被嘎到飛走.... 12/21 12:36
→ MTIS: 有人能解釋今天台幣升值是怎麼回事嗎... 12/21 12:36
推 diiiib: 電鍋我下車了 484這樣今天才會跌QQ 12/21 12:38
→ diiiib: 狗爺救命QQ 12/21 12:39
推 ethan0419: 美國升息利多出盡? 12/21 12:40
推 eric128551: 準備噴出? 12/21 12:41
推 eric128551: 收平盤就很猛了 12/21 12:42
→ eric128551: 但依婊指個性應該收最高 12/21 12:42
推 ethan0419: E大師發文惹~ 12/21 12:44
推 aa072012: 電鍋好多人在接唷@@ 12/21 12:44
→ aa072012: 還是其實這一根只是洗盤 QQ 12/21 12:44
噓 ssdog: diiiib 看看K5哥 根本躺著賺 12/21 12:45
推 bole: 這個黑手就是撐盤耶 12/21 12:45
推 ariadne: 狗哥要不要回來玩? 這堆牛鬼蛇神猴精太讓人受不了了 QQ 12/21 12:47
噓 ssdog: 丹哥~那邊是動物園啊!好多動物 12/21 12:49
推 kevin5: 去哪裡玩? QQ 12/21 12:49
→ kevin5: 我可以帶電鍋去 QQ 12/21 12:49
→ ssdog: 豆媽開的line群啊~K5哥要去嗎? 12/21 12:50
推 Befine: k5哥 要來打屁群嗎? 12/21 12:50
推 iyoiyo123: 一股韓流吹到韓國去 台韓一樣猛 12/21 12:51
推 leoisthebest: 主力:盤中跌多慘都沒關係,收盤就是要撐上來 12/21 12:52
推 tw33: 如果今天收破9600就好笑了... 12/21 12:53
推 kevin5: 我只想要有錢賺 QQ 12/21 12:53
推 MTIS: 下禮拜美國人放一堆假...會不會台股被黑手硬拉嘎空阿QQ 12/21 12:53
推 ESRI99: 哪裡有錢賺?..QQ 12/21 12:54
→ kevin5: 電鍋所不住 好慘 QQ 12/21 12:54
推 aa072012: 救命 嗚嗚 12/21 12:59
推 plpil: 請問K5哥 電鍋拍賣的底價多少 QQ 12/21 13:00
推 s920355: 乾 今天在那拉 昨天33.2空單盤中就跑了 只賺2千... 12/21 13:00
→ s920355: 結果吃飽回來 看到電鍋亮燈 聖誕節的氣息嗎? 12/21 13:01
推 iyoiyo123: 櫃買豪猛~ 嘎死人惹 12/21 13:01
→ bole: 現在的群已經變了喔 狗哥 12/21 13:03
→ bole: 每天都很歡樂,一堆猴精仔 12/21 13:04
推 kevin5: 變怎樣? 12/21 13:04
→ bole: 開心賺錢 聊天打屁,內子宮聊到外太空 12/21 13:05
噓 ssdog: 我每天都賠錢 你們的快樂都建築在我的錢上~ 12/21 13:05
→ bole: 沒行情就聊天,有行情就賺錢 12/21 13:05
→ bole: 今天天哥MVP ,CR哭哭 12/21 13:06
推 diiiib: 狗爺 K5哥快來,地方美豔人妻們急需電鍋(咦 12/21 13:07
噓 markhwang: 真想去看天鴿 表演 12/21 13:08
噓 ssdog: 電鍋鎖不住 先停利 不像K5哥抱得住 12/21 13:09
噓 pttcd: QQ 12/21 13:13
推 kevin5: 有正妹可以認識? QQ 12/21 13:14
推 keeper5566: 台股又再一次逆天 12/21 13:15
噓 markhwang: 現貨拉了快一百點 好猛喔~~~~~~~~~~~ 12/21 13:16
噓 ariadne: 有,保證原裝正妹 剛滿月 (咦 12/21 13:16
→ s920355: 台股為什麼這麼紅? 有什麼神秘力量嗎? 12/21 13:16
→ keeper5566: 在想空單要停利還是要留倉了 太膩添了 12/21 13:16
推 wintree: 丹哥母湯哦! 12/21 13:16
推 gbman: 黑手不怕晚上崩千點XD 12/21 13:17
噓 pttcd: 退休金: 買起來!! QQ 12/21 13:18
推 s920355: 是不是想說明天自己玩 騙散戶進來買? 12/21 13:19
推 gbman: 今天晚上美股沒殺下去就安全了 12/21 13:19
推 keeper5566: 期貨完全不想跟現貨發瘋 12/21 13:19
噓 ssdog: 丹哥母湯哦!FBI會查水表 12/21 13:20
噓 pttcd: 退休金: 明天趁外資不在先倒一些貨 QQ 12/21 13:20
→ s920355: 我知道了 現貨綠 櫃買紅 聖誕節到了 12/21 13:20
噓 ariadne: 幹麻幹麻,不是說好認識而已 你們想做什麼? QQ 12/21 13:22
推 kevin5: 可以先看照片再決定嗎 QQ 12/21 13:22
推 wjlai0502: 空軍沒有放棄 12/21 13:22
推 kevin5: ARI AMD現在如何阿 12/21 13:24
→ kevin5: 好多人跟我推祥碩漢健側 QQ 12/21 13:25
推 ethan0419: GG試搓... 12/21 13:25
推 gbman: 射了,好爽XD 12/21 13:25
推 wintree: 疑? 12/21 13:25
→ ii9: 收9700啦~~~~ 12/21 13:26
推 s920355: 台指願意跟了 今日追空的掰囉QQ 12/21 13:26
推 iyoiyo123: tgjjwr 12/21 13:26
推 unwisdom: 領頭羊台股漲,美股要反彈了 12/21 13:27
→ iyoiyo123: 台股撐這麼久 就在等這一刻QQ 忍很久要爆射了嗎QQ 12/21 13:27
噓 ariadne: NB跟Server端銷售量還沒出來 等出來應該會再一波 12/21 13:27
推 wintree: 484誰的手指變胖了? 12/21 13:28
推 welcome: Taiwan NO.1 ! 12/21 13:29
推 kevin5: 爽 QQ 12/21 13:30
噓 markhwang: CC 空到65 等很久了 12/21 13:30
→ kevin5: 下禮拜吃犇 有緣的人可以去那邊認識 QQ 12/21 13:30
推 GN01221864: Cp都跌 莊家猛猛 12/21 13:31
推 ethan0419: 所以是在玩什麼XD 12/21 13:31
推 haru7439: K5哥吃鐵板燒還是火鍋 12/21 13:31
→ westlml: 莊家:顆顆顆顆.... 12/21 13:32
推 keeper5566: 看來MA哥要留倉了 我是懶惰動。 12/21 13:33
→ keeper5566: 早上沒再70出是我的錯 12/21 13:33
推 wjlai0502: 一贏:空軍唔造…… 12/21 13:33
→ keeper5566: 92又小家空 12/21 13:33
→ keeper5566: 是我不對 12/21 13:33
噓 ariadne: 真好可以吃犇 哥只能吃噴 QQ 12/21 13:34
推 kevin5: 鐵板燒 QQ 12/21 13:35
→ kevin5: 我在包廂 12/21 13:35
→ bole: 吃犇嘍,我帶電鍋去 12/21 13:35
→ bole: 阿丹哥 一起啊 12/21 13:35
噓 markhwang: 48補 賺點菜錢 12/21 13:36
噓 gmuguruza: 大同瞬殺跌停玩完了 12/21 13:37
噓 ariadne: 人家請員工吃飯你們在…… 12/21 13:37
推 wjlai0502: Discussion Topic: Big Bang 12/21 13:38
→ bole: 我不能當一日員工嗎? 12/21 13:38
→ bole: 不然來高雄 我請阿丹哥和K5哥吃麻辣鍋 12/21 13:39
→ hsing1012: 馬克大跑得真快... 12/21 13:40
→ ii9: 然後晚上美股在暴跌 XD 12/21 13:40
→ hsing1012: 大將軍有沒有考慮放幾天假? 12/21 13:40
噓 pttcd: 馬克腳上抹油喔 QQ 12/21 13:41
推 Befine: k5哥去年吃祥雲 今年吃犇 羨慕 12/21 13:41
推 gbman: 再上去嘎嘎爽 12/21 13:41
推 iyoiyo123: 臺指:撐的有夠辛苦 今晚美股復甦就要重生了 QQ 12/21 13:41
→ Fireyangel: 沒有殺千點的選項嗎 12/21 13:41
噓 markhwang: 沒再放假的 有開盤 就要來賭 12/21 13:41
→ ii9: 噴阿~~~~~ 12/21 13:42
噓 pttcd: 今天多單早洩了 QQ 12/21 13:43
→ ii9: 還是表演一分鐘回平盤 12/21 13:44
噓 pttcd: 退休金: 跟我比錢多? QQ 12/21 13:46
→ wintree: 沒有吃林森北的? 12/21 13:47
推 Joxz: 不甩大媽硬拉就對了 12/21 13:48
→ ii9: 噴噴~~~~~ 12/21 13:49
推 gn00295120: 我買了10口萬點call 12/21 13:50
噓 pttcd: 明天會不會剩300e 12/21 13:52
推 gn00295120: 重壓800元 壓身家 12/21 13:54
推 eric791112: 說不定300E漲50點 12/21 13:57
→ eilrahc777: 台股整天巴來巴去的 只是延遲一天進場 結果一個禮拜 12/21 14:11
→ eilrahc777: 都沒進場了 12/21 14:11
推 felixden: 今天損益2平 12/21 14:17
→ felixden: 話說h大多練習成本價位要怎麼練習? 12/21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