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5: 我只知道上一個討論價差的已經__ QQ 12/22 14:27
→ axwsdaas: 不重要啊,你也不知道隔天誰追誰 12/22 14:31
推 gbman: 真的殺下來馬上停損都來得及,這裡是跌勢末端做空風險很高 12/22 14:33
→ supermanx: 這幾個月價差收斂玩死空單,操盤手十分惡劣 12/22 14:40
推 egg19870214: 做錯叫追低~做對叫順勢~ 平倉時才知道有沒有用... 12/22 14:40
→ supermanx: 破底追空被嘎的損失,對比到2/6 10/11的獲利,還是要 12/22 14:43
→ supermanx: 勇敢追空 XD 12/22 14:43
推 gm3yk6: 這邊準備新一波起跌,隨便空起碼也有500點可以賺 12/22 14:43
推 gbman: 如果美股剛開始殺是可以追空XD 12/22 14:51
推 AK99: 這波下跌我的看法是S&P大概到2260上下,然後反彈走個第四波 12/22 14:51
→ AK99: 整理一下,接著在走下跌第五波 12/22 14:51
→ gbman: 要空也要等美股彈完XD 12/22 14:52
推 AK99: 有大大要分享一下嗎? 12/22 14:54
→ AK99: 第二波的2.618跟第一波的1.618剛好很近,我覺得會成為下跌 12/22 14:54
→ AK99: 的反彈點 12/22 14:54
→ happy1b1c: 川普=趨勢 12/22 14:57
推 ethan0419: 還有人看不懂嗎? 12/22 14:58
推 gbman: 股指直接下地獄不彈的機率很低商品就不一樣了原油直接下地 12/22 14:59
→ gbman: 獄 12/22 14:59
推 dakawa18: 我看不懂啊 但我認為拉高空很安全 12/22 14:59
→ AK99: 就是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像書本一樣啦 12/22 15:00
→ AK99: 第二波是很準的打在0.618 12/22 15:01
推 statementdog: 今天沒夜盤嗎? 請問 12/22 15:04
推 dakawa18: 今天沒 12/22 15:09
推 statementdog: 謝謝 12/22 15:09
噓 delta5: 市場要是那麼簡單看價差就能賺錢就太好了 12/22 15:16
推 iyoiyo123: 理論上中終究是理論.. 正常的多頭行情反而難看到正價差 12/22 15:22
噓 ssdog: 你真的知道跌勢末端嗎?遇過嗎?我還真懷疑 12/22 16:24
推 BreezeCat: 從我這半年的經驗 逆價差是助漲不助跌… 12/22 16:30
→ dennyfire: 我功力不夠看不懂價差 所以不看 12/22 16:37
噓 Destery: 看價差作單 根本好笑 12/22 16:41
推 gbman: 當沖看價差還是有點用XD 12/22 16:42
推 kung20030625: 週一刺激惹 12/22 16:48
推 cury2222: 大家都看多 週一小道彈1500點起跳 12/22 17:02
推 ethan0419: 全力買進 12/22 17:06
推 northsoft: 8500見 12/22 17:16
→ dennyfire: 不用到8500 9300就好 @@ 12/22 17:26
推 JamieTL: 價差?那不是主力耍人用的嗎=w= 12/22 17:46
推 david0312: 對啊樓上 12/22 17:59
→ david0312: 價差過大 最好空手 主力可以隨便耍 12/22 17:59
→ happy1b1c: 星期一看外資了 二三大概又沒行情了 12/22 18:24
推 gm3yk6: 台股主力就2招而已,1逆價差硬拉,2台積電硬拉,馬的拉機 12/22 18:56
推 diiiib: QQ 12/22 19:25
推 kung20030625: QQ 12/22 23:13
推 s4101845: 睏 12/23 00:08
→ supermanx: 是不是漏掉第3招:金融股硬拉??? 12/23 12:22
推 wintree: 二招可以歸一招退休金愛你。 12/23 12:34
推 AUOleader: 星期一美股大反彈 一路長多 12/23 12:53
噓 pttcd: 大家都知道台股就這幾招,那為什麼還一堆人畢業? QQ 12/23 13:20
推 kevin5: 很多人都陷入了陷阱 總是看法說法想法很準 但是交易就不會 12/23 13:37
→ kevin5: 賺錢 QQ 12/23 13:37
→ dodo222kimo: 同意樓上 12/23 14:12
推 dinosu: 看法不要太堅定,盤勢告訴你哪邊機率高就作哪邊 12/23 14:18
→ hsing1012: 說的是一回事,做的時候面對心裡的恐懼與貪婪,結果就 12/23 14:21
→ hsing1012: 不一樣了 12/23 14:21
推 john668: 拿100萬才下1口小台 就不會恐懼惹 12/23 14:47
→ cury2222: 下週小道要V轉過高惹 12/23 14:56
→ cury2222: 所有人都看彈 12/23 14:56
→ happy1b1c: 23號今晚10點半 美股有開盤嗎? 12/23 15:16
推 kung20030625: 加減碼策略及資金控管才是最重要der 12/23 15:17
推 gn00295120: 因為用說的通常沒什麼壓力 12/23 15:32
→ SiFox: 樓下看以色列股市玩台股 12/23 16:47
推 agvnol: 以色列崩崩 空襲警報 12/23 16:52
推 wintree: 樓上這二樓怎麼一回事? 12/23 17:15
推 wintree: K5哥的話總是可以不斷地琢磨。 12/23 17:19
推 kung20030625: 沒錯 所以K5哥偶像 12/23 17:43
推 cury2222: 明天嘎定惹 12/23 17:43
噓 pttcd: 明天如果沒嘎呢? 一直說一定是多怕? QQ 12/23 18:01
推 wintree: pttcd AI都看你指令在嗄的 12/23 18:17
推 hectorhsu: 真的覺得喔 不知道0.618怎麼來的就別太相信波浪理論 12/23 19:03
→ happy1b1c: 雖然有幾口小可樂 但大行情應該要27 28號了 12/23 19:03
推 wjlai0502: 期待愈多 失望愈大 願賭記得服輸 12/23 19:51
→ eilrahc777: 區間震盪激烈 結果盤了兩個月 大戶右手換左手洗籌碼? 12/23 20:11
推 bingobin: 大漲沒有~大跌也沒有的盤!波動率又大~當莊收錢啦! 12/23 20:42
→ bingobin: 但要往下面做一點保護! 12/23 20:42
推 suhong: 樓上別怕阿~ 12/23 20:50
推 david0312: 沒開盤都不一定。明天只要縮價差樓上一定賺翻 12/23 20:51
→ westlml: e大大戶... 12/23 20:58
→ happy1b1c: 先恭喜e大要賺大錢了 因為會到9750 12/23 21:00
推 plpil: e大的心臟很強 12/23 21:15
→ james60107: 抖抖的 12/23 21:31
→ goodid520: 台股明天 跳空開噴 隨著小道漲千點 台股飛天一萬二 12/23 21:39
推 bingobin: E大~~可樂80罐太拚了!!! 12/23 21:48
推 bingobin: 下方只剩2條支撐~5年線9538~10年線8597點 12/23 21:59
→ ewei001: 只要不跌停就只是把上週的獲利歸零而已 部位控管還是最 12/23 21:59
→ ewei001: 重要的 但吐回去還是會難過QQ 12/23 21:59
噓 markhwang: ewe 哥 我沒賣 9650c 你有機會 xd 12/23 22:18
→ happy1b1c: 跳空開高? 什麼理由阿 12/23 22:21
推 wintree: AI會掃對話會變反向,大家在騙AI~ 12/23 22:27
推 jung914: AI會掃到樓上的話 變成反向的反向嗎 12/23 22:35
推 wintree: 就看AI怎麼Deep Learning了 12/23 22:39
→ cury2222: 一堆高手都進多單了 V轉預備 12/23 23:16
推 ewei001: mark大 看以色列etf這樣走 小賠就算賺了 還是睡飽點明天 12/23 23:19
→ ewei001: 再來處理嘍 12/23 23:19
→ cury2222: 看多的氣氛超濃烈 下週一定彈回26000 12/24 00:38
→ cury2222: 小道明天會噴到你難以置信 12/24 00:49
推 eric128551: 準備開崩 12/24 06:53
推 eric128551: 直接破底 12/24 07:01
→ lookapen: 所謂多頭不死...... 12/24 07:07
推 gbman: 小道如果盤中破22000應該是短線買點,彈個1000點不過分 12/24 07:26
推 gbman: 拉了快200XD 12/24 07:46
推 midsummer072: 這盤很明顯,先彈後崩……買點? 12/24 08:09
噓 Fujiwarano: 大家最後一個禮拜加油 我先全部出金過年去了@@ 12/24 08:47
→ Fujiwarano: 今年總損益+400w滿足了 最近刺激消費花了快50萬Q-Q 12/24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