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dudabe: 我這個老師比較好!保證賺錢! 12/25 22:16
→ happy1b1c: 笑死XD 12/25 22:24
→ q169: 投顧會員哪來簽什麼保密條款,不就單純板上很少人去參加這 12/25 22:48
→ q169: 種投顧會員,貴,有些績效沒像電視上講的這麼好 12/25 22:48
推 zero7810: 驗個屌 那麼會賺 當啥老師 自由業多爽 12/25 22:52
→ zero7810: 賺錢關鍵根本不是看多準 而是資金控管跟交易心理 12/25 22:53
→ latcjeff: 以前是顧的會員....保重 12/25 23:09
還好我沒碰股票@@
※ 編輯: happy1b1c (114.42.144.98), 12/25/2018 23:10:34
推 HGJman: 這些人這麼強的話自己賺已經不知道幾億還來當老師? 12/26 09:53
→ HGJman: 你強到可以這麼高績效還不去借個幾億一年就財務自由了 12/26 09:53
→ HGJman: 你有這麼多錢之後不遊山玩水天天轟趴還在工作?邏輯? 12/26 09:54
→ HGJman: 一堆FB社團Line群素人老師這麼強還在收費開課?出書? 12/26 09:54
LINE真的很多都收2-4千 績效也不知道真假 有七成就不錯了
→ jung914: 我以為老師都是自己先買好以後報給大家然後出貨 12/26 11:34
→ SolmyrII: 投顧是演藝事業,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XDDD 12/26 11:41
真的 還真沒看過說自己股票有賠錢 頂多說沒買到
※ 編輯: happy1b1c (60.250.135.18), 12/26/2018 13:17:47
推 korn2237386: 奎國上節目 很愛對瑞涵比中指 12/27 13:53
推 good00609: 哲哲不錯起碼國巨1200有給人逃跑 01/11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