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邊先不談股票相關 因為完全沒在做股票 最近發現兩個老師 (目前都是看youtube) 1.黃世民 偶爾看看Youtube看他節目都說自己是期貨分析師~有證照的 好像很難考!? 在無聊看看之前 台指的紀錄 十拿九穩八勝算? 12月戰績誇張的好 我想請問的是 這種一直說自己戰績好的人 為什麼都沒人出來驗證@@??? 2.顧奎國 號稱阪田戰法 依理論可以預知多空轉折 看了一下他最愛講的事前分析 事後驗證 多空轉折真的抓得蠻準的 這個人好像比較專攻股票 一樣說自己很厲害 怎麼都沒人出來驗證@@? 求解 有簽保密協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44.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5745957.A.3A6.html
sadudabe: 我這個老師比較好!保證賺錢! 12/25 22:16
sadudabe: https://i.imgur.com/4Ag25Vi.jpg 12/25 22:17
happy1b1c: 笑死XD 12/25 22:24
q169: 投顧會員哪來簽什麼保密條款,不就單純板上很少人去參加這 12/25 22:48
q169: 種投顧會員,貴,有些績效沒像電視上講的這麼好 12/25 22:48
zero7810: 驗個屌 那麼會賺 當啥老師 自由業多爽 12/25 22:52
zero7810: 賺錢關鍵根本不是看多準 而是資金控管跟交易心理 12/25 22:53
latcjeff: 以前是顧的會員....保重 12/25 23:09
還好我沒碰股票@@ ※ 編輯: happy1b1c (114.42.144.98), 12/25/2018 23:10:34
HGJman: 這些人這麼強的話自己賺已經不知道幾億還來當老師? 12/26 09:53
HGJman: 你強到可以這麼高績效還不去借個幾億一年就財務自由了 12/26 09:53
HGJman: 你有這麼多錢之後不遊山玩水天天轟趴還在工作?邏輯? 12/26 09:54
HGJman: 一堆FB社團Line群素人老師這麼強還在收費開課?出書? 12/26 09:54
LINE真的很多都收2-4千 績效也不知道真假 有七成就不錯了
jung914: 我以為老師都是自己先買好以後報給大家然後出貨 12/26 11:34
SolmyrII: 投顧是演藝事業,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XDDD 12/26 11:41
真的 還真沒看過說自己股票有賠錢 頂多說沒買到 ※ 編輯: happy1b1c (60.250.135.18), 12/26/2018 13:17:47
korn2237386: 奎國上節目 很愛對瑞涵比中指 12/27 13:53
good00609: 哲哲不錯起碼國巨1200有給人逃跑 01/11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