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有人開盤後閒聊,魯妹來開 好天氣快沒了 大家多注意保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64.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5806321.A.7B6.html
iuakob: 人呢 12/26 14:39
kenny0111: 樓下說說阿美今天要往上還往下幾百點 12/26 14:39
eqiq00: 我希望往下 12/26 14:41
iphone15s: 當然是往下 跟著司令鑽向地心 12/26 14:44
wintree: 好久沒喊 天哥再度勝利! 12/26 14:44
justin81828: 夜晚還很長,咱們今夜相約93XX見 12/26 14:46
dennyfire: 這種盤 等底出來再來做多不是更安全嗎 不要再摸底了 摸 12/26 14:47
dennyfire: 不到的 12/26 14:47
dennyfire: 空單續抱 9300見 12/26 14:48
justin81828: 崩到傻多害怕不想碰期指時就會強彈了 12/26 14:48
justin81828: 多多從10100到現在還很有精神,每天摸底,基金什麼 12/26 14:50
justin81828: 的黑手什麼的政府什麼的,振振有詞,卻只畫出一堆下 12/26 14:50
justin81828: 引線,咦怎麼只剩9400了 12/26 14:50
kung20030625: TGJJWR~ 12/26 14:50
gbman: 殺下來都是機會請把握XD 12/26 14:51
pttcd: 又被騙身體了 QQ 12/26 14:55
ihty: 恭喜魯妹發大財 12/26 14:55
telogood: 樓樓上司令! 12/26 14:57
dennyfire: 目前尿性 夜盤小漲 日盤大跌 12/26 15:00
ethan0419: 盤後散單賺錢的機率明顯高於日盤啊 12/26 15:03
ethan0419: 根本不是同一群人在玩 12/26 15:03
pttcd: 現貨收9478 期貨收9453 幽默喔 QQ 12/26 15:05
eric791112: 日本空軍是不是都獲利出場準備跨年惹 12/26 15:08
diiiib: 魯妹再度勝利 公園好冷QQ 12/26 15:34
ethan0419: 追空的有點多 不知道黑手會怎麼處理... 12/26 15:39
wjlai0502: 空軍又被日本騙惹……這下有趣了 12/26 15:40
wjlai0502: 晚上霸凌財長的可能會要出來洗門風…… 12/26 15:40
ethan0419: 晚點應該還是有爽一波行情 12/26 15:46
kevin5: 請問為何可以爽 是多爽還是空爽 QQ 12/26 15:54
ethan0419: 當然是多多爽啊 空空要爽要自己動啦 12/26 15:55
kevin5: 可以請教E大原因嗎 12/26 15:57
justin81828: 完惹…多多再見 12/26 16:03
keny868: 婊指向上爆衝了 12/26 16:22
pttcd: QQ 12/26 16:26
pttcd: 只有我空手看戲嗎 QQ 12/26 16:29
gbman: 沒人敢追就一直漲XD 12/26 16:31
wintree: pttcd幫個忙 報個價給AI 12/26 16:31
s1030110: 道瓊短多看22000惹 12/26 16:31
gbman: 日盤殺低再接XD 12/26 16:31
aa072012: 好困難... 12/26 16:32
dennyfire: 明天回頭看就知道 又一堆人在山頭上了 12/26 16:32
tw33: 這麼早拉 感覺怪怪的 12/26 16:33
MTIS: 美國開盤後再看看吧 現在都是眼睛業障重...嗚嗚 12/26 16:33
gbman: 沒人敢追沒說錯XD 12/26 16:34
dinosu: 新日經到60k三日線之後就看戲了 12/26 16:38
wjlai0502: 因為人員休假找不到人借 跟真的借不到錢是兩回事好嗎 12/26 16:38
iphone15s: 騙不了我的 等等就下去了 12/26 16:44
kenny0111: 所以樓上現在空單? 12/26 16:46
dinosu: 幫QQ 12/26 16:52
eqiq00: 如果到9450左右想多一下 12/26 17:13
tw33: 最近想低接的人,兩種情況!ㄧ種永遠等不到,就開始拉了 12/26 17:17
tw33: 另ㄧ種接刀會讓你懷疑人生,跑不掉 12/26 17:18
pttcd: 我接刀接整年都沒懷疑人生過 QQ 12/26 17:22
pttcd: 接刀沒什麼,重點是要敢砍 QQ 12/26 17:25
pttcd: 腳麻不跑才會懷疑人生 12/26 17:27
eilrahc777: 進空了 看看會不會再被巴400點 12/26 17:28
pttcd: 台股做多賺的久,做空賺的快 QQ 12/26 17:29
tw33: PTT有遵守紀律 !讚 12/26 17:30
dark10108: 有人覺得小道 到底部了嗎? 12/26 17:37
q169: 日5T乖離超級大,理論上應該會強彈,但感覺彈不起來 12/26 17:38
lorenzero: 本週雙賣是否穩賺?只剩三天結算 12/26 17:48
acekj: 賺賺賺QQ 12/26 17:50
eqiq00: 感覺買不到了 12/26 17:57
cury2222: 小道噴上宇宙了 空軍真的死定了 12/26 17:57
kenny0111: 阿娘喂 12/26 17:57
iphone15s: 不是跟我開玩笑吧 12/26 18:00
compbell: 只看回文都會有一種錯覺 是上下200點在跑嗎? 12/26 18:01
BlackDora: 先叫救命 12/26 18:02
seeyou911: 台股跟上~~~報復性反彈!!! 12/26 18:03
dennyfire: 加油 12/26 18:11
dinosu: 反彈嘎空手行情無誤 12/26 18:11
aa072012: 救命TAT 12/26 18:11
dennyfire: https://i.imgur.com/ji5TA9j.jpg 空軍不會輸的 別擔 12/26 18:14
dennyfire: 心 12/26 18:14
ii9: 聖誕過後就止跌 好有效率的米國~~~ 12/26 18:20
eqiq00: 到9450讓我接刀就好 12/26 18:20
dinosu: 兩邊人馬動起來!刷起來… 12/26 18:22
dinosu: 節日變盤,各國皆有 12/26 18:22
iphone15s: 有種嘎我到9600 12/26 18:23
mikemoo: 小道應該會彈一波 有空單退比較好~~ 12/26 18:27
winmate: 那麼多人看空 我作多 有種崩到9300我吃筍 12/26 18:27
huguhuguhugu: 通通成交 12/26 18:36
pttcd: 看美股做台股,華喬嗎 QQ 12/26 18:37
happy1b1c: 9469做多 人生看到了希望 12/26 18:55
iuakob: 成為華僑好簡單 12/26 19:07
cury2222: 小道噴死人嘍 12/26 19:25
ii9: 突然漲不動惹? 12/26 19:26
ii9: 不破9500 12/26 19:31
noia: 如果有什麼星逆行的應該是誘空 12/26 19:33
ii9: 為何不噴~? 12/26 19:58
gbman: 台股沒大跌,一定彈比較少XD 12/26 20:00
ii9: 噴一下啦~~~~吼 12/26 20:02
ii9: 台灣怎麼了@@ 小那狂噴 台灣不動如山 12/26 20:08
ii9: 台灣不是最愛漲 12/26 20:08
tearofwind15: 漲30幾叫狂噴= = 納斯達前幾天微跌200就是了 12/26 20:10
ii9: XD 幹麻醬 12/26 20:11
kenny0111: 跌2%叫微軟 12/26 20:16
KurakiMaki: 這星期有原油統計嗎?怎麼看好像沒 12/26 20:16
telogood: 嘎笑偎! 12/26 20:22
gbman: 又噴了 12/26 20:27
Fireyangel: 好嗨 12/26 20:29
cury2222: 噴翻天 12/26 20:30
my111: 原油數據延到週四公布 12/26 20:30
gbman: 川普全力做多,小道抄底成功 12/26 20:31
KurakiMaki: 感謝 12/26 20:31
keny868: 今晚不噴明天噴, 然後開高收黑 12/26 20:33
berryc: 耶蛋變盤 12/26 20:35
ethan0419: 多嗨一點 12/26 20:36
gbman: 沒人敢多的時候,漲到你不敢進場XD 12/26 20:36
justin81828: +48這麼興奮 多多到底有多慘 QQ 12/26 20:42
markhwang: 9572 空單 很慌 司令救我 12/26 20:45
justin81828: 9790空單 好怕多多一根250點 頂到我喉嚨 12/26 20:45
justin81828: 根據夜盤反轉百點定律 等一下就變-50 開去9400 12/26 20:48
Fireyangel: 空軍永遠被霸凌 漲4:1 跌10:1 12/26 20:49
BlackDora: 司令帶兵壯膽QQ 12/26 20:50
justin81828: 會說1:4就是沒數學概念 12/26 20:50
justin81828: 呆谷收盤 道瓊21600到現在21889 1:4奇杷算出來的 12/26 20:50
aa072012: 呼呼 吹個口哨 然後救命TAT 12/26 20:54
hsing1012: 司令又被AI鎖定了嗎? 12/26 20:55
TVman: 好強 跌千點不跟 盤前小反彈200點卻跟的很開心 嗨起來 12/26 21:06
ethan0419: 按我丟拖鞋卜卦來看 明年真的要喊救命惹 12/26 21:10
iyoiyo123: 司令JJWR 12/26 21:13
kung20030625: 司令該上工鏟山惹 12/26 21:13
wintree: pttcd來個數字測個AI如何? 12/26 21:14
keny868: 猜小道收盤回平盤 12/26 21:18
justin81828: 小道今天沒強彈500點以上 都會繼續崩潰 12/26 21:20
imdcs: 請問空氣單滿倉壓空被嘎了200點 就被吃掉30%的保證金 12/26 21:28
imdcs: 如何可以像凹神一樣被嘎千點 只被吃掉七分之一 12/26 21:28
markhwang: 200萬做一口 小道 很難嗎? QQ 12/26 21:30
gbman: 空軍悲憤,酸言酸語XD 12/26 21:35
gbman: 小道漲了上萬點,跌幾千點在那高興笑死XD 12/26 21:37
foreverII: 不管漲多少 跌多少 落入口袋是正數就好啦 12/26 21:47
qoo159: 小道這樣的幅度 不是空下來的槓敢肯定要低點 12/26 21:50
rbjen: 跌完了嗎? 12/26 21:56
gbman: 空頭還沒完,想空繼續空 12/26 21:57
pttcd: 已掛好拔樂價 QQ 12/26 21:58
happy1b1c: 台股早就補跌了... 12/26 22:12
wintree: 一台斤芭樂怎麼賣? 12/26 22:17
happy1b1c: 顧揆國說9400一破就是去8600 12/26 22:17
gbman: 破了再說XD 12/26 22:18
eilrahc777: 看來我又要被逆風高飛了... 12/26 22:19
shaoyu: 原油怎麼了,突然往上爆噴 @@ 12/26 22:20
pttcd: 一台斤拔樂價93.33塊 QQ 12/26 22:24
happy1b1c: 黃世民五點半的直播就講 美股晚就是開低走高 12/26 22:27
TVman: 好嗨 嗨起來 越晚越嗨 12/26 22:28
wintree: 抓緊了 今晚急漲急跌 小AI說93.33 12/26 22:31
seeyou911: 開噴了....瘋狂漲大~~~ 12/26 22:31
aa072012: 這484算高看啊@@ 12/26 22:31
qr1348: 紙箱都被雨淋爛了 有沒有防水方法啊 12/26 22:32
aa072012: 高開 12/26 22:32
seeyou911: 炒底成功...明天要賺錢了! 12/26 22:32
keny868: 第四節難說 12/26 22:33
gbman: 剛剛殺下來有上車又吃20點但你不敢XD 12/26 22:33
wintree: 是指晚上小DJ漲777點很難說嗎? 12/26 22:34
happy1b1c: 送分題 台指沒賺 道瓊大賺 舒服 12/26 22:35
iphone15s: 這麼早就拉 別騙了 第四節送你去地獄 12/26 22:35
cury2222: ya空軍全滅 12/26 22:35
TVman: 也太嗨了 到底噴真還噴假的 12/26 22:36
PTTwu: 原油44.2空單進場 根本送紅包 笑死 12/26 22:37
ethan0419: 零和市場 真假不重要 12/26 22:39
aa072012: 多空都吹口哨0.0 12/26 22:39
poop159: 佛心拉高XDDDDD 12/26 22:40
markhwang: 小道 22050 空一口 救命 12/26 22:41
PTTwu: 原油空單小賺20鎂 先閃了 12/26 22:42
rbjen: 能笑到最後嗎 12/26 22:43
ohkzq3w2: 空22050點還不錯 12/26 22:44
einzeln: 馬克別這樣 QQ 傻多想賺錢 12/26 22:45
eric791112: 馬克跟本神22061最高欸 12/26 22:46
kung20030625: 波空都賺飽惹還在笑空軍 12/26 22:46
markhwang: 22050 我 晚上六點多就掛在那邊等了 QQ 12/26 22:47
gbman: 有人笑空軍XD 12/26 22:49
markhwang: 好像撿到錢了 先設保護 QQ 12/26 22:51
tw33: 這勢頭+600都有可能,有人會騙身體嗎 12/26 22:51
gbman: 轉折點做多很簡單,不會做就安靜點只會酸沒屁用 12/26 22:51
justin81828: 轉折做多? 你的轉折真大 從一萬轉到現在嗎 12/26 22:53
justin81828: 司令要讓這夜盤翻黑 傻多在旁邊看戲就好 12/26 22:53
gbman: 停利早設好了XD 12/26 22:54
ethan0419: 司令加油 12/26 22:55
gbman: 太多空軍,難怪會漲XD 12/26 22:56
tw33: 馬克要不要賭大的?平或翻黑@@ 12/26 22:58
shouldnt: 為什麼你要一直XDXD呢???XD 12/26 22:59
markhwang: 救命 小道能翻黑嗎? 12/26 22:59
gbman: 因為XD 12/26 22:59
markhwang: 這邊傻多成本都9410 所以可以一直酸傻空 先幫我自己QQ 12/26 23:00
BlackDora: 馬克撿到錢了 12/26 23:00
howard172: 可進場了,空 12/26 23:00
kung20030625: 一個小跌七百 大漲百七的概念QQ? 12/26 23:01
einzeln: 怎樣才能向馬克一樣厲害 QQ 12/26 23:01
BlackDora: 像馬克一樣帥 12/26 23:02
gbman: 所以你空了嗎,廢話真多 12/26 23:02
h806266509: 多軍悲憤 12/26 23:03
markhwang: 小道 拉回快200 夜盤拉回20 先ㄏㄏ 12/26 23:03
vul3ai: 大將軍救我https://imgur.com/a/AXtzPED 12/26 23:04
kung20030625: 好兇XD 12/26 23:04
iyoiyo123: 司令可以吹一下嗎QQ 12/26 23:04
justin81828: 剛凶完就要翻黑了 顆顆 12/26 23:04
gbman: 也只有大將軍敢空嗎XD 12/26 23:04
keny868: 要進入殺多下半場了 12/26 23:05
rbjen: ㄎ 12/26 23:05
justin81828: 拉上來給你加空的 明天百點隨便賺 12/26 23:06
ethan0419: 司令今天好神 12/26 23:06
einzeln: 嗚嗚嗚 司令 9500司機沒讓我上車怎謀半 12/26 23:08
seohyunfans: 司令,今晚加班鏟 12/26 23:09
justin81828: 不需要加班 小道已經要倒了 12/26 23:13
markhwang: 聽說 小道 剛剛漲三百多? 12/26 23:13
keny868: 猜小道即將回平盤 傻多慘兮兮 12/26 23:15
tw33: 馬克翻黑我卡一個雞排 12/26 23:15
seeyou911: 趕快V起來~~~ 12/26 23:16
eilrahc777: 今晚不寧靜 半夜分勝負 12/26 23:16
kung20030625: XDXD 12/26 23:17
cury2222: 空軍剩10分鐘可以逃 12/26 23:19
iphone15s: 這不就下去了~ 12/26 23:21
NeilPTTer: 翻多了感恩 12/26 23:21
wholesaler: 小道....瞬間A 了三百點... 12/26 23:21
gbman: C兄你真的作多嗎XD 12/26 23:21
inyo: U姐現在做多對嗎? 12/26 23:22
wjlai0502: 空軍還是空很凶 不錯 12/26 23:22
keny868: 猜美股今天線型和白天台股一樣 QQ 12/26 23:22
vul3ai: 怎麼好像要V了 蒿可怕 12/26 23:24
wjlai0502: 相信美財長真心維護市場 請做多 12/26 23:24
kenny0111: 台指白天跌太多現在硬梆梆 12/26 23:24
ethan0419: 盤後黑手算真精 要睡了閃人 12/26 23:25
wjlai0502: 相信媒體稱這是金融危機快來了 請壓身家空 12/26 23:25
gbman: 今天小黑也行,總要彈的乖離太大 12/26 23:26
kung20030625: 司令在休息吃宵夜嗎 山又變高惹 12/26 23:28
poop159: ......小道晚點黑掉 就好笑了XDDDDD 12/26 23:28
gbman: 台股還蠻硬的,小道太軟XD 12/26 23:31
bjones: 美政府要關多久呢? 12/26 23:31
wjlai0502: 人有時候就是很容易被魔神仔牽走而不自知……………… 12/26 23:35
justin81828: 哪裡高 我只看到傻美岌岌可危 12/26 23:35
dennyfire: 看吧 山頭上又一堆人了 12/26 23:35
eden0417: 大怒神又要來了 12/26 23:36
reyes2222: 大人會撐盤到1~2點,之後就比較自由 12/26 23:37
keny868: 就說是第四節讓你做惡夢 12/26 23:38
kung20030625: 這裡一直灌不下去 12/26 23:38
gbman: 空軍跑出來又要噴出了,真剛好 12/26 23:38
gbman: 空軍不要出來應該就會黑了XD 12/26 23:39
change11: 盤後再度猛猛的XDDDDD 12/26 23:41
dennyfire: 空軍們 好好睡一覺 明天日盤9300見 12/26 23:42
markhwang: 設好保護 能賺多少 讓天決定 救命 QQ 12/26 23:42
h806266509: 空手看多空互噴 12/26 23:43
markhwang: 小道 爆漲3點 救命喔~~~~~~~~~~~~~~~~ 12/26 23:55
reyes2222: 目前這有點好笑,不管之後漲跌 12/26 23:55
justin81828: 傻多 可憐 12/26 23:56
kung20030625: XDXDXDXD 12/26 23:57
wjlai0502: 好喔 第四節做惡夢………………XD 12/26 23:58
XBOXFANS: 美國怎麼沒放假?? 12/27 00:01
huguhuguhugu: 今日目標? 12/27 00:01
einzeln: 有人被誘多了嗎 12/27 00:01
gbman: 都說空軍不要出來了不聽XD 12/27 00:05
cury2222: 小道瞬噴 12/27 00:06
cury2222: V起來! 12/27 00:07
GN01221864: 跨年前回9600 12/27 00:08
wjlai0502: 剩下交給阿川惹…………晚安啦! 12/27 00:09
ich2: 這邊反彈看來還沒結束 先彈到28號 元月直接開殺 12/27 00:12
dkforever: 統計完市場投顧的多空看法,剛好一半一半,大家都有機 12/27 00:13
dkforever: 會 12/27 00:13
cofepupu: 多軍安啦 沒破9400都不用怕不用怕啦 12/27 00:14
gbman: 9400破了追空,有人說到8600 12/27 00:16
kenny0111: 又在天上飛了 12/27 00:16
markhwang: 被掃了 休息 12/27 00:17
kenny0111: 馬克備掃還是賺150點 12/27 00:17
markhwang: 剛剛有下修 有多賺一點點 12/27 00:18
gbman: 大將軍大賺小賠,真的強XD 12/27 00:18
markhwang: 翻黑 只有 幾秒 今天美國傻多 比較堅決 12/27 00:20
tw33: 第一節結束 小多勝 12/27 00:21
dkforever: 請問9400是說現貨還是期貨 12/27 00:24
gbman: 應該是期貨先破,現貨跟著XD 12/27 00:29
kylin936: 最近一直被隊長婊,怕明天起床又是-400 12/27 00:34
gbman: 剛剛有翻黑又拉起來今天最多小黑 12/27 00:37
keny868: 才12點多 12/27 00:42
ii9: 直奔22500? @@ 12/27 00:44
h806266509: 破底翻起來~ 12/27 00:45
kung20030625: 今天有點兇 12/27 00:46
happy1b1c: 預計700點 12/27 00:50
eric791112: 怎麼可能-400 12/27 00:51
eric791112: 收21700空軍就超強惹,被嘎兩次還有力量往下灌欸 12/27 00:54
ich2: 這種洗盤太噁 看來要噴到22500了 12/27 00:56
tw33: 多方真的硬要上 12/27 00:56
keny868: 道瓊 +300 12/27 00:57
kenny0111: 真的好噁心 12/27 00:57
GYGY5566: 9700抖 12/27 00:57
nicecake: 多軍等待已久的日子 12/27 00:58
nicecake: 被逼的只好大減倉 恭喜多軍終於能安心一下 12/27 01:00
MTIS: 空軍墜機+1 .... 12/27 01:04
ii9: 收22222 12/27 01:04
vivian168s: 剛驚醒真的爆噴... 12/27 01:06
happy1b1c: 冰焰這軟體哪裡可以看到? 12/27 01:07
nicecake: 第四節應該蠻有趣的 12/27 01:10
statementdog: 急跌必有反彈,高點越壓越低 12/27 01:11
kylin936: 完全停不下來耶,川普又有放啥話嗎? 12/27 01:13
vivian168s: 驚醒...跑錯版,抱歉 12/27 01:13
nicecake: 因為一直有人加空 一直嘎 然後信心回來了 12/27 01:14
gn00291010: 凹姊莫名又勝利了 12/27 01:15
statementdog: 絕對是加空 12/27 01:16
qoo159: 怎麼沒有人空22290 12/27 01:24
change11: 救救我的空單....... 12/27 01:26
jeff54: 好奇馬克這次會空在哪 12/27 01:26
brock4661: 中場休息 12/27 01:27
TaiwanBanker: 明天直收9600 上看9700 空軍保重 12/27 01:29
nicecake: 第四節可以期待一下 稍微拉太快了 12/27 01:35
GYGY5566: 明天台股大漲機率? 12/27 01:43
h806266509: 大奇蹟日 12/27 01:44
TaiwanBanker: 夜盤臺積電漲2.27% 明日科科 12/27 01:50
ii9: OMG 噴慘 明天QQ 12/27 02:02
dinosu: 空一口新日經19795留倉看看明天日本開盤反彈撐不撐得住 12/27 02:38
flypenguin: 日幣黃金都崩了,第四節要逆轉有難度 0.0 12/27 02:52
MVPkobe: 傻空認輸... 12/27 02:56
eilrahc777: 先跑了 線圖太醜 12/27 02:58
dinosu: 空了一張小娜6154.5,看起來可以留倉看看… 12/27 03:24
dinosu: 感謝飛天企鵝大提醒,跟上空CME日圓,幫日經空單平衡一下 12/27 04:25
dinosu: …9041爆量後已出 12/27 04:25
UltraSeven: 多單成本21780~ 第1筆接刀爛單22381解套~ 期待1月急彈 12/27 04:30
eeeee118: 小道漲破千啦 12/27 04:44
forent: @@ 12/27 04:59
HollisterCo: 原油單日10%達成 12/27 05:00
dianna72: 哇 奇蹟日 期權做好快十年第一次看到dj漲破千 12/27 05:00
lookapen: 大GG日 12/27 05:01
qoo159: 21452 22932 一天 12/27 05:02
noia: 凹姐有開示嗎? 難道我錯過了 12/27 05:02
dinosu: 小娜漲400,空單被噴飛 12/27 05:02
rada118: 殺盤有殺一千多的嗎? 作弊 12/27 05:06
Running: 起床尿尿居然看到神蹟 太賤了 昨天還在利空連發 什麼明年 12/27 05:17
Running: 展望不好 蘋果摔落雲端 今天就來絕地大反攻 會不會太明顯 12/27 05:18
noia: 多爛的盤都會反彈,不平倉如何獲利呢 12/27 05:20
noia: 順勢而為 12/27 05:26
eeeee118: 結果早上該不會又是 開高走低 XDDDDD 12/27 05:36
imdcs: 凹姐hen會昨 在漲了千點後才說他是多單 12/27 05:50
eeeee118: 只怕早上若開高走低 推文就會開始笑 還在看美股作台股 12/27 05:55
kkksilence: 外資還沒收假吧 大行情可能有點難 12/27 06:09
gbman: 空軍不忍QQ 12/27 06:16
gbman: 先知總是寂寞XD 12/27 06:18
kkksilence: 正牌空軍的加空點到了 12/27 06:22
UltraSeven: 幾百年前就說我已經看反彈了 還在漲了才作多 笑死... 12/27 06:33
UltraSeven: 去年聖誕節才被搞一次消息面假下殺 大家很快就忘了 12/27 06:35
UltraSeven: 還記得之後怎麼了嗎??? 台股1月份連續2次連8紅 XDDDD 12/27 06:36
gbman: UJ大獲全勝XD 12/27 06:37
gbman: 川普一出來,小道多單抱很牢XD 12/27 06:40
wwf1310: 空軍套死你們這些王八蛋~爽~蘇湖 12/27 06:48
wwf1310: 睏霸鼠錢,昨晚還有人說到回平盤的…謝謝提醒~秒接 12/27 06:49
cofepupu: 開盤SC的莊家要被抬出去種啦 有沒有開始漏尿了呢@@? 12/27 06:57
stare7500: 一堆被誘多的要去跳樓囉 12/27 07:17
iphone15s: 看來我不適合做指數 12/27 07:30
delta5: 司令又要神隱了嗎? 12/27 07:37
delta5: 看司令發文數目來做單還蠻好做的 12/27 07:38
rada118: 拉回給空軍加碼的。懂? 12/27 07:39
imdcs: 凹姐貼出獲利單再來嘴 12/27 07:45
noia: 不可質疑凹姐 12/27 07:50
eric128551: 凹姊其實很幹被嘎空手 12/27 07:57
gbman: 千點獲利一次達成,好簡單XD 12/27 08:11
iphone15s: 為什麼一堆人要嗆U姐 12/27 08:13
mecca: 最大的問題絕對不是多或空看錯 12/27 08:14
holahola0607: UJ之前有說要反彈啦,UJ這波真的大獲全勝 12/27 08:31
CLinna: 真的羨慕凹姊 漲跌都有單 被嘎資產無上限QQ 12/27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