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做帳行情 真真假假 看momo台怎麼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28.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5978368.A.69A.html
aitela: 頭推 12/28 14:26
dennyfire: 次推 12/28 14:27
happydog123: 推 12/28 14:29
MVPkobe: 沒人...大家都去牽車了 12/28 14:37
lrm549: 今年盤後的一推 12/28 14:38
GYGY5566: 9700收盤前含淚平倉 12/28 14:42
CrazyKill: 這一篇,可以聊五天 XD 12/28 14:45
ethan0419: 多聊一點 12/28 14:55
willy610: 快崩崩 空單站出來 12/28 15:02
littlehouse: 祝版友新年快樂賺大錢!(只有我虧錢嗎Q.Q) 12/28 15:02
captainyi: 期待崩 12/28 15:08
leolarrel: 買好樂透,等新年完開獎! 12/28 15:09
jerkass: 夜盤開局又跟昨天87%像,不會第四節又狂拉千點吧 12/28 15:12
axwsdaas: 春節前那篇可以聊更久xd 12/28 15:38
diiiib: 哈哈 沒看到這篇XD 祝大家新年快樂 12/28 15:39
rbjen: 9140? 12/28 15:48
kung20030625: QQ 12/28 16:05
XDDDpupu5566: 媽的!需要崩爺時都不靈 12/28 16:22
markvend: 高出低進 成為高進! 12/28 16:32
jung914: 2018年最後一天有賺錢 2019年第一天也要賺! 12/28 17:03
ethan0419: 大戶這月的績效真差 都被黑手賺走了 12/28 17:23
dodo222kimo: 祝大家新的一年清明節快樂 12/28 17:28
qwe90208: 今年結束了,今天夜盤沒什麼意思 12/28 17:29
winmate: 又要重返萬點了ya~~ 12/28 18:22
einzeln: 不知道AI 有沒有休息 12/28 18:24
TVman: 現在就開嘎 太早 12/28 18:36
ethan0419: 看到怪東西 來買點put賭星期三 12/28 18:46
ethan0419: 盤後應該會一直漲就是@@ 12/28 18:47
vonnewman: 現在拉太早了,小心美國第四節又大反轉 12/28 18:47
vonnewman: 我一直覺得美國根本婊歐亞操盤者,等你睡覺時反轉 12/28 18:49
vonnewman: 看完兩天拉千點的行情,看看會不會反殺千點 12/28 18:51
hermit: 反市場交易 傻空必勝 12/28 19:28
dennyfire: YA 多單又開始發芽了 12/28 19:34
gn00295120: 今天大概大家又以為會先跌五百 在拼命空吧 12/28 20:05
ii9: 猜會先衝24000 快碰到再一路咻~~~下企 12/28 20:22
telogood: 多單先跑一趟 12/28 20:38
cofepupu: 今天現貨最後一筆有沒有讓SC莊家嚇到閃屎閃尿阿 哈哈哈 12/28 21:35
axwsdaas: 樓上一直對莊家叫囂是? 12/28 22:07
axwsdaas: 看周小台沒動就知道了 12/28 22:07
axwsdaas: 看做帳的最後一盤幹嘛XD 12/28 22:08
torite: 就john snow卻很愛show 12/28 22:35
dennyfire: 哇嗚...這個屌拉 刺激囉 12/28 22:45
cofepupu: SC莊家有沒有感覺很溫馨阿?連夜晚都要被嘎嘎爽 哈哈哈 12/28 22:48
gbman: 費半能收紅就破底翻了XD 12/28 22:48
axwsdaas: 是多崩潰要一直對空氣嗆聲XD 12/28 22:50
cofepupu: 看到SC莊家被嘎就很爽阿 樓上是SC的自己在對號入座嗎? 12/28 22:51
cofepupu: 哈哈 12/28 22:51
ethan0419: 誰在嗆? 12/28 22:51
axwsdaas: 不是呀 只是覺得奇怪怎麼一直在噓 喊的很帶勁 12/28 22:52
markhwang: 可能PUPU買了很多C 想賺錢 QQ 12/28 22:52
axwsdaas: 7pupu 12/28 22:54
cofepupu: 樓上自介 12/28 22:55
axwsdaas: 無聊。。。問一下也在哪 12/28 22:56
cofepupu: 不然SC莊家要我閉嘴?簡單阿,你有本事夜盤台指來殺個200 12/28 22:57
cofepupu: 點。我就閉嘴這樣簡單吧 哈哈 笑你沒本事阿 12/28 22:57
dinosu: 無聊 12/28 23:01
dinosu: 今晚美期應該很甩,感覺不好做 12/28 23:02
axwsdaas: 來練習對空氣兇一波看看 12/28 23:03
dinosu: 新成屋差真多預估+0.7,實際-0.7 12/28 23:04
Destery: 還在幻想上下五百點? 12/28 23:22
axwsdaas: 以近期來說500振幅真的很常見的~ 12/28 23:27
gn00295120: 我錯惹 12/28 23:33
keny868: 往下崩了 12/28 23:37
john668: 這盤 還是當沖就好了 留倉心臟受不了 12/28 23:46
dinosu: 來看究竟是要V起來還是打第二根變閃電下去或W起來 12/28 23:50
cury2222: 小道狂噴起來惹 12/28 23:51
einzeln: 刷刷刷刷~ 12/28 23:52
dinosu: 目前是小w 12/29 00:17
dinosu: 大家都出金睡覺跨年去了的樣子… 12/29 00:18
UltraSeven: 24100以上 先軋到空軍叫媽媽 我再來收割空單 CCC 12/29 01:35
dinosu: U姐出來了! 12/29 01:55
dinosu: 所以先多再空嗎? 12/29 01:55
SiFox: U姐不是衝來衝去的人,應該是指等空軍停損後撿便宜吧 12/29 02:47
SiFox: 選我正解 :) 12/29 02:47
cofepupu: 嗡 硬炸你 目看 讚money 梭哈~ 12/29 02:51
UltraSeven: 等傻空被軋死 我再來放空~ XDDDD 反正沒人會猜24000 12/29 02:53
SiFox: U姐我懂你,開薰 ^3^ 12/29 02:54
UltraSeven: 以上會到~ 等2個禮拜後就知道了~ 12/29 02:55
cofepupu: 親愛的97SC莊家 你們已經被包圍了 乖乖出來投降.....^^ 12/29 03:06
einzeln: 不知道能不能到9750呢 12/29 03:10
cofepupu: 98SC莊家請準備接棒閃屎 12/29 03:12
UltraSeven: 有人沒看出來 目前正在養空軋空嗎??? XDDDD 12/29 03:32
cofepupu: 2019年第一個破產的就是被嘎爆的SC莊家啦 哈哈哈哈 12/29 03:37
cofepupu: SC莊家:我不是空軍阿 我只是看不漲收時間租金而已阿T^T 12/29 04:16
howard172: 今年最後夜盤破個9500 12/29 04:26
howard172: u姊…厲害… 12/29 04:27
WowProctor: 只看到在測大線 下星期在沒站上就... 12/29 04:29
gn00291010: 凹姊終於失誤了 果然沒有天天過年的 12/29 04:30
goodid520: 最近美股那個程式玩家 都專搞亞洲 最後一小時才出現 12/29 04:38
goodid520: 尤其是昨天根本表死亞洲人 12/29 04:38
goodid520: 早睡的 一叫醒來 一千點就不建了 12/29 04:38
goodid520: 之前也有出現過 但幾天就消失了 這兩天又出現 12/29 04:39
cofepupu: 懷疑他是台灣人在美洲定居 科科 12/29 04:40
howard172: 大膽預測,連假回來,道瓊就沒20000了 12/29 04:43
goodid520: 有那麼強的實力可能是好幾支基金的控盤手 12/29 04:45
cofepupu: 川普目前跟習包子互相傷害ing 基本上包子國力底子比較差 12/29 04:45
goodid520: 24號應該也他開頭的 昨天,too 12/29 04:46
noia: 凹姐金口一開.... 12/29 04:46
cofepupu: 我記得我查過那幾天的日報表期貨商發現都是國內期貨商@@ 12/29 04:47
cofepupu: 中國在農曆年前大規模裁員+大規模失業 這個農曆年很難過 12/29 04:48
q169: 等下快收盤了,下好離手。看星期三回來是跳空開高還是跳空 12/29 04:49
q169: 開低呢? 12/29 04:49
cofepupu: 台灣人自己要小心 不要被中國人偷走你口袋的錢了@@ 12/29 04:49
cofepupu: 中國人最喜歡講漂亮話造幻想的夢 實際上都是泡沫吃不到 12/29 04:51
WowProctor: 收盤還有23k的話下週還有機會再攻 攻不上就變聖誕樹 12/29 04:51
cofepupu: 什麼返鄉創業潮 講的好潮好夢幻喔 實際上是被裁員滾滾QQ 12/29 04:55
cofepupu: https://lihi.biz/f9jwg 這連續四天 就這樣吧 拼圖還差 12/29 05:06
cofepupu: 最後一片阿0.0 12/29 05:06
GN01221864: 最後真賊 嘻嘻 12/29 05:17
UltraSeven: 養空軋空好嗎... = = 給低點還不進多單??? 12/29 05:41
UltraSeven: 不要學某人每次我一出現就反打 然後打半天 走勢還是 12/29 05:42
UltraSeven: 崩到死~ 結果自己還覺得自己反打作得很好~ 12/29 05:42
UltraSeven: 我簡直快笑死... 12/29 05:44
winnie750823: 想問一下,怎麼看會變聖誕樹~ 12/29 05:54
gn00291010: 下周如果開低大概要跌破前低了 12/29 06:21
WowProctor: https://i.imgur.com/zVk0kXr.jpg 目前這個區間,會 12/29 06:57
WowProctor: 不會變聖誕樹要看下週開盤 12/29 06:57
imdcs: 凹姐都被妳看出來了還不壓身家做多,等24K反打 12/29 07:05
imdcs: 都沒人發現凹姐是唬爛單嗎? 12/29 07:08
imdcs: 做多做空大聲喊出來,不要漲了幾百點才在那邊說多單獲利平 12/29 07:21
imdcs: 倉 12/29 07:21
abljy: 官股基金都進場救援了,會不會抄台股以盤代跌? 12/29 07:21
TVman: 等1月中美喝咖啡喝完吧 咖啡沒喝完川普推特也推不上美股 12/29 07:28
TVman: 咖啡喝完川普再推個習大大好兄弟 還不噴翻天 12/29 07:29
vivian168s: 沒拉雞我不信他們的感情 12/29 10:17
Destery: 樓上太糟糕惹 這畫面我不敢看 12/29 11:00
wjlai0502: 昨晚整個大波來大波去 沒看盤提早Zzz是對的…… 12/29 11:35
dodo222kimo: UJ竟然會跟鐵哥這種小丑認真...XD 12/29 13:50
Destery: 會到24000根本就沒甚麼 美股波動大而已 12/29 14:04
aitela: UJ也沒先嗆人,一直被嗆我也看不懂 12/29 16:12
telogood: 靠!甘我屁事...偶是凹粉!懂凹姊訊號進場的倫! 12/29 16:41
lrm549: UJ被一直嗆 就是很久之前累計下來的 大占星時期 12/29 16:42
telogood: 凹姊講話時機和邏輯,10年沒變過!這樣泥還不清楚的話就 12/29 16:42
telogood: 落伍ㄌ... 12/29 16:42
lrm549: 天天戰 不過UJ跟鐵哥 我就不懂了 沒什麼印象有戰過 12/29 16:42
axwsdaas: 掛著粉絲名義行。。。。之實 12/29 17:01
Destery: 嗆贏嗆輸沒差啊 關心自己的口袋比較實際 科科 12/29 17:20
goodid520: 我是凹姊頭號粉絲 誰對凹姊不敬就是不跟我們的人的單 12/29 17:40
midsummer072: 韓國跨年,夭壽冷…… 12/29 17:49
noia: 我也是凹粉啊,超想訂閱凹訊的 12/29 18:45
ariadne: 凹姐沒做到要變賣公司也沒四處跟別人借錢賭 比某人強多了 12/29 20:16
axwsdaas: 挖 誰賣公司阿 12/29 20:53
kung20030625: 丹哥有掛!? 12/29 21:36
wintree: 丹哥我要拉椅子了~ 12/29 21:52
cofepupu: [新聞]「中國製造」的厄瓜多大壩 — 862億換7000條裂縫 12/29 21:58
cofepupu: ,還得用8成石油還債<=幾歲了還不懂中國人,被騙不是剛 12/29 21:58
cofepupu: 好而已? 12/29 21:58
SiFox: 唯一支持丹哥 12/29 22:35
dodo222kimo: 然後還到處找人投資輸錢又不認人 嘖嘖... 12/29 23:37
dodo222kimo: 銅鐵一對寶 12/29 23:38
wintree: 有卦? 12/29 23:42
ariadne: 個人覺得顧好自己帳戶權益數 不要欠人錢 比追著人酸重要 12/30 00:40
ariadne: 都幾歲的人了 酸人不會讓自己權益數增加 頂多騙騙菜鳥錢 12/30 00:41
UltraSeven: 大占星時代??? 現在也是用占星術在作啊 1/6跟1/21 12/30 02:11
UltraSeven: 各有1次日蝕月蝕 怕了吧~ 結果貿易戰新談判1/7進行 12/30 02:13
UltraSeven: dpp黨主席1/6改選... 去年1/23 股市見最高 剛好週年慶 12/30 02:15
aitela: 還好我已經脫離人工做單,靠高頻程式來打單,可以不用考 12/30 05:42
aitela: 慮星象... 12/30 05:42
cofepupu: [新聞]中共又抓了「第4名」加拿大人,中國船舶重工集 12/30 07:49
cofepupu: 團七一八研究所原黨委委員、所長卜建傑被抓。外界這才 12/30 07:49
cofepupu: 知道,卜建傑有加拿大國籍。<=笑鼠人啦 12/30 07:49
cofepupu: 《自由亞洲》2011年的一篇報導稱:「美國政府統計,中共 12/30 07:53
cofepupu: 部級以上的官員(包含已退位)的兒子輩,74.5%擁有美國 12/30 07:53
cofepupu: 綠卡或公民身份,孫子輩有美國公民身份的達到91%或以上 12/30 07:53
cofepupu: 。」<=厲害了你的國,高官都是美國人 笑鼠人 12/30 07:53
lrm549: 16年 那時候你會傳教嘲諷 就會引戰 現在...我也不曉得你 12/30 09:18
lrm549: 還有沒有一直去傳教 12/30 09:18
UltraSeven: 因為我確定占星術真的有用 賺得到錢以後 就不想傳了 12/30 09:51
telogood: 何必去討論誰是誰非,就看清楚訊號就好ㄌ!顧好自己權益數 12/30 10:25
telogood: 凹姊太陽星星月亮,星宿派 12/30 10:28
telogood: 有證據就去告!何必含沙射影...奇怪了...恩! 12/30 10:48
ariadne: 又沒指名誰 既然講的不是 就不要跳進來拉椅子坐 12/30 11:33
ariadne: 當事人適格去瞭解一下 不是當事人亦非代理人擔當沒資格告 12/30 11:35
dodo222kimo: 怪了 不是說自己不是鐵哥 怎這回又跳進來 12/30 11:51
diiiib: QQ 12/30 12:25
axwsdaas: 一會是鐵一會非鐵 12/30 12:31
kung20030625: QQ 原來這個是鐵…… 12/30 13:42
meimei123: QQ 12/30 13:42
meimei123: 唯一支持丹哥 12/30 13:43
rt4512: https://i.imgur.com/GFh5Lhx.jpg 想請問為何未實現損益一 12/30 15:39
rt4512: 下子是-205 一下子是-305 六日都沒開盤 12/30 15:39
jackcvss: U姐~偶像 12/30 15:56
axwsdaas: 夜盤收盤後到隔天日盤開盤前,會顯示成前一天的日盤收盤 12/30 16:09
axwsdaas: 的損益 12/30 16:09
axwsdaas: 目前看到的是周五白天收盤的損益 12/30 16:11
rt4512: 不過我今天早上看是-305 現在下午變成-205 12/30 16:33
brock4661: 空軍是不是有救了 12/30 16:37
axwsdaas: 看你是幾點看的呀 12/30 16:40
axwsdaas: 不會立刻清掉會等一陣子 12/30 16:41
rt4512: 例如說早上九點是-305 十二點變-205 四點又變-305 類似這 12/30 16:54
rt4512: 樣 12/30 16:54
noia: 應該是權益數有小數點吧,進位跟不進位的數 12/30 17:12
rt4512: 有小數點沒錯 一下子是10一下子是10.5 兩口所以差100 真的 12/30 17:23
rt4512: 是好奇為什麼會跳來跳去的 明明沒開盤 12/30 17:23
noia: 可能是券商軟體一下四捨五入一下無條件捨去,為了刺激投資 12/30 18:40
noia: 人下單製造假波動這樣,哈哈 12/30 18:40
david0312: -200. -300還好吧。萬一你看到星期三早上變-1000不就 12/30 18:52
david0312: 要哭了 12/30 18:52
rt4512: 現在很抖...後悔禮拜五沒有幾百塊停損掉 12/30 19:55
axwsdaas: 幾百元就閃尿怎麼行 12/30 20:11
rt4512: 試試水溫 打算兩口錢玩完就畢業 12/30 20:14
david0312: 對op來說-100等同沒虧 12/30 20:38
david0312: 我現在部位目前-3000 都沒在緊張了 12/30 20:41
rt4512: 祈禱禮拜三結算別漲過9800 12/30 20:49
brock4661: 目前-5050 12/30 20:51
ahliu: 12/30 21:22
TVman: 上個月op就算平推光手續費就-30000了 -100也在抖 12/30 22:02
david0312: 100也就兩點而已.-200也就4點 孩子你知道光拉個尾盤 12/30 22:19
david0312: 就可以差個10點以上 12/30 22:19
axwsdaas: 看來是空頭價差的樣子 12/30 22:24
dreamheart52: 大家心臟這麼小?那我10/11噴掉170怎辦 單位是萬.. 12/30 22:29
Destery: 樓上小J哥 QQ 12/30 22:42
dreamheart52: 哎呀呀 大庭廣眾之下 不要這麼容易把我認出來嘛... 12/30 22:54
cofepupu: momo台演累了沒 差不多該乖乖下去了吧? 崩啾~~everyone~ 12/31 10:33
cofepupu: 一月大家都想搶好彩頭先賺錢過年 借丙的也只剩一月好逃 12/31 10:33
cofepupu: 一月不逃的丙種 二月丙干可能會被收身家~恐怖鵝~恐怖鵝 12/31 10:35
cofepupu: 川普跟習包子兩個人都想談 但兩個人都有下不了的台階~GG 12/31 10:39
saixpzooo: 放心啦 9800壓力頗大 12/31 11:24
gn00295120: 夢鴿救我 12/31 12:04
howard172: 0..0 12/31 12:28
tw33: 摩台指是仙人指路,還是騙人身體? 12/31 12:49
dreamheart52: 大家都好緊張喔?難道都滿倉跨年?空手看戲不好嗎 12/31 14:18
SaintsRow: 天天都歐印 12/31 14:33
midsummer072: 來猜,今晚小道高點3750附近,崩崩~ 12/31 16:57
munichuihsin: 新年快樂,神功護體。 01/01 00:02
Destery: 摩台空軍 釋放煙火中XDDDD 01/01 00:02
dennyfire: 新年快樂 舊事已過 每天都是新的 01/01 00:05
jinhouse123: 外面還真吵 01/01 00:08
seeyou911: 摩台在崩崩什麼? 01/01 01:07
gn00295120: 崩早上漲的 放假日常 01/01 01:28
dinosu: 昨晚低掛的油可樂兩口竟然吸到了,+25% 新年紅包啦 01/01 04:26
dinosu: 還有一個半小時就要關新年廁所了,美期就這樣收十字嗎… 01/01 04:27
BlackDora: Momo崩 01/01 04:39
dinosu: 安啦,美指五點開拉 01/01 05:05
dinosu: 讓我見識一下啊!拉尾盤婊人趨勢有多強,可以突破花了搞出 01/01 05:08
dinosu: 來正要收緊的一日線通道嗎?小娜可以趕趕進度嗎…小道已經 01/01 05:08
dinosu: 站在上關,妳才正要從均線起跳 01/01 05:08
noia: momo是反應缺電危機嗎? 01/01 06:47
cofepupu: 人最大的問題就是 當一切都只為了自己私慾做事情的時候 01/01 08:10
cofepupu: 那個時候常常是最容易出現殘酷的命運毀滅一擊的意外 01/01 08:10
cofepupu: 誰可以告訴我 1/2習包子談話 要繼續嘴硬說不想檢討自己? 01/01 08:10
cofepupu: 習包子繼續恐嚇說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繼續昧良心 01/01 08:23
cofepupu: 繼續說加拿大人違反國安問題 繼續昧著良心講話沒關係 01/01 08:24
cofepupu: 習包子講再多什麼和平統一漂亮話都沒用不及一句結束獨裁 01/01 09:22
cofepupu: 1/2上午十點 不期不待中國人包帝發表笑鼠人談話 01/01 09:22
cofepupu: 我記得上次包帝發表改革開放談話後面股市走勢開始....? 01/01 10:20
cofepupu: https://lihi.vip/cHYhX 只想用這首歌來評論現在的兩岸 01/01 10:59
cofepupu: [新聞]蔡英文總統:疫情防治都不能合作 哪來兩岸一家親? 01/01 11:56
cofepupu: <= 喔喔喔 開始嘴砲大戰了? 中國人周三要開漲停慶祝嗎? 01/01 11:56
cofepupu: https://lihi.vip/rwufy 蔡英文講話全文 要看的自己看 01/01 12:19
bingobin: 女王雷霆之怒~~讚~~空軍的好朋友!!! 01/01 13:28
UltraSeven: 現在才雷霆之怒太晚了啦... 都選輸了 怒個屁 01/01 14:15
UltraSeven: 這些話選前3個月開始講~ 還不會輸成這樣 = =/// 01/01 14:17
SiFox: 唯一支持U姐 01/01 14:32
wintree: 大家來猜期指明天會開高幾點好了。 01/01 15:47
sheep922420: 摩台元旦也開盤? 01/01 15:55
TVman: 從摩台來看 大概平磐兼死魚讓莊家收錢收到爽 01/01 16:15
berryc: 摩台昨天崩崩 01/01 18:03
wintree: 現在不是流行看以色列? 01/01 18:10
SiFox: 潮 01/01 18:17
howard172: 明天回萬 01/01 18:24
UltraSeven: 以色列今天要是過高1351就..... XDDDD 01/01 18:26
UltraSeven: ta125 只剩大概0.5% 6大點 就達標了... 01/01 18:27
japan428: 懷疑啊,走自己的路,以色列大漲大跌都沒用,莊家庠 01/01 19:18
bingobin: 預計月選平價縮水30點。。 01/01 19:44
bingobin: 沒事不要亂漲一通就好。 01/01 19:45
tw33: 看樣子明天多軍勝 01/01 20:31
dinosu: 假日沒出新聞遏止反彈趨勢啊 01/01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