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揪竟! 今天會不會出現九二共識呢? 樓地板到底會不會大怒神變成天花板?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57.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6556430.A.1CC.html
imdcs: UJ:還是有人不相信會軋是不是??? XDDDD 到時候不要叫媽媽 01/04 07:01
midsummer072: 早盤小道先跌個300點,來瞧瞧~ 01/04 07:13
BUAH: 辛苦您了…https://i.imgur.com/GLR4Jh4.jpg 01/04 07:41
s001582000: 樓上示意圖有夢最美 01/04 07:44
mecca: 我的媽呀真的有夠準的@@ 可是丹鴿我真的只是讚嘆QQ 01/04 07:47
hanksoros: 現在這版一堆酸言酸語,拍照留底嗆人,老鳥何去何從唉 01/04 07:50
h654013: 被小日經多單關廁所兩天 幹 01/04 07:51
goldduck: 凹凹真的很強 多單又要斷頭 01/04 07:51
ZhouGongJin: 又猜錯邊了……硬幣騙我QQ 01/04 07:54
ethan0419: 多崩一點 01/04 07:58
axwsdaas: 就一直出來亂小 也不能怪人拍照 01/04 08:03
axwsdaas: 一直亂報 沒被桶很好了 01/04 08:03
TVman: 韓國居然紅的 是在慶祝哀鳳賣不好的意思嗎 01/04 08:05
wjlai0502: 蘋概之前已經跌不少 蘋果營收只是最後總和反應 01/04 08:07
aufu1234: 韓國死鴨子嘴硬而已 等等就黑掉 01/04 08:08
plpil: TGJJWR~ 01/04 08:08
wjlai0502: 供應鏈那麼長 早就先跑了還等消息公布 01/04 08:09
BUAH: 自認老鳥…厲害。 01/04 08:10
gbman: 收上9400多,收破9400空很簡單XD 01/04 08:10
pttcd: 今天會不會誤會一場 收個長腳? QQ 01/04 08:10
iphone15s: 收腳空單也已經大賺一段 01/04 08:11
gbman: 收盤價為準XD 01/04 08:11
Toy17: 標題分類現在是改了嗎? 01/04 08:15
xxyyzzxyz627: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01/04 08:16
captainyi: 小道瓊又下去了 01/04 08:16
axwsdaas: 老沒用 要值得尊敬才有意義 01/04 08:17
axwsdaas: 日經挑戰一日千點的fu 01/04 08:18
gbman: +~的B破反彈破9400就破功A波還沒殺完XD 01/04 08:23
eric128551: 聽說凹姊做多? 01/04 08:25
wjlai0502: 等一下趕快殺股票啦 講太多都是浪費時間 01/04 08:25
joz0217: 真的...又被硬幣騙了QQ 01/04 08:30
wjlai0502: 時代在變 口蹄役20年了 你的想法變了嗎? 01/04 08:34
wjlai0502: 人若無法分享成果 讓別人接續下去 社會就不會進步 01/04 08:36
gbman: 今天韓國要當救世主嗎? 01/04 08:36
japan428: 地心探險列車又要開動啦 01/04 08:37
pttcd: 今天收個長下影線吧 讓我壓壓驚 QQ 01/04 08:37
pttcd: 我已掛好出場價 和接刀價 QQ 01/04 08:40
wjlai0502: 韓國這幾年稍微弱一點 但還是很多地方值得參考 01/04 08:45
seohyunfans: 司令~今天主場秀 01/04 08:45
markhwang: 沒有長黑K的選項? QQ 01/04 08:46
happy1b1c: 聽說9400一破 8600很快就會來啊 01/04 08:46
pttcd: 開拉 QQ 01/04 08:47
eric128551: 開低殺低再走高 01/04 08:48
pttcd: 馬克 車太重 要甩尾才有機會變輕 QQ 01/04 08:48
ii9: 真的目標要回平盤XD 01/04 08:49
eric128551: 太早拉 01/04 08:49
lrm549: 來這比資歷 不是不行 但大多數老資歷都是真的很屌的人 01/04 08:49
gbman: 多軍開局不錯XD 01/04 08:49
seeyou911: 結局是拉高...台股獨強! 01/04 08:49
markhwang: 好吧 我 9536空單很慌張 這邊傻多 跌都當漲 很兇 QQ 01/04 08:49
lrm549: 今天亂放炮 還自認老資歷很屌 我覺得還是洗洗睡了 01/04 08:50
gbman: 9400沒破就是起漲點XD 01/04 08:50
howard172: 熟悉的婊指最對味 01/04 08:50
ethan0419: 今天來看學長殺學弟 01/04 08:52
fg704: 準備拉期貨賣現貨了 01/04 08:53
Lv10: 嗨。 01/04 08:54
flyroy: 今天有沒有破9300的選項 01/04 08:55
hsing1012: 還有人 今天要表演特技的嗎? 01/04 08:55
pttcd: 在天哥面前說自己老鳥? 天哥: 還好我是大鵰... QQ 01/04 08:57
gbman: 這邊真要殺下去速度會很快XD 01/04 09:00
qwe90208: 先碰9330再看後續,sc爽收 01/04 09:00
flyroy: 跳水往9300邁進 01/04 09:02
justin81828: 正價差你敢信 01/04 09:05
rnylbw: 讓子彈飛 衝破前低 讓我們往8700邁進~ 01/04 09:06
happy1b1c: 8800PUT 還要五塊多 真貴 01/04 09:06
hsing1012: 司令上工了! 01/04 09:06
bingobin: 期指跌不到百點~還正價差~安啦!!!破9300在說! 01/04 09:07
OrangeBay: 正價差,超婊 01/04 09:07
gbman: 多軍機會來了幹上81吧XD 01/04 09:07
flyroy: 黑手又再撐了嗎,都不加速破底 01/04 09:08
pttcd: 太快收了吧 空軍真廢 QQ 01/04 09:08
bingobin: 電信朔化金融撐盤~OK的啦! 01/04 09:09
fg704: 先撐著 等等看恆生會不會助攻 01/04 09:10
hsing1012: 去你的背離 01/04 09:12
BlackDora: 很撐 01/04 09:12
pttcd: 今天收腳 多軍就準備大反攻? QQ 01/04 09:13
eric791112: 大戶多多啊~ 01/04 09:14
eric791112: 等他們轉空就直衝地獄惹 01/04 09:14
gbman: 多軍今天不攻真的會看8字頭XD 01/04 09:15
happy1b1c: 期貨 外資好像還有三萬多口 多單撐在那 01/04 09:16
rnylbw: 還在撐 等等撐不住直衝9300.. 01/04 09:16
markhwang: 金融惡搞中 還好 還沒加碼空 C C 01/04 09:17
markhwang: 不過電子 撐不住了 01/04 09:18
rnylbw: 呵呵 破了 等等一個都別跑 01/04 09:18
vul3ai: 想不到9505追空都可以賺QQ 01/04 09:19
midsummer072: 靠小道瓊助攻了,應該差不多了 01/04 09:19
aa072012: 下去吧QQ 01/04 09:19
gbman: 硬拉上來XD 01/04 09:20
markhwang: 硬掃停損 真狠 QQ 01/04 09:21
rnylbw: 沒事沒事 掃掃假貨 01/04 09:22
ericcyc0194: ~~~~~過年前應該就能看到台股8字頭了~~~~ 01/04 09:22
ericcyc0194: ~~~~~今年下半年台股會出現7字頭~~~~~ 01/04 09:23
bearian: 崩盤 01/04 09:23
iphone15s: 好想笑 多軍天天換想V轉 01/04 09:24
ericcyc0194: ~~~~~年底台股應該剩下5字頭了吧~~~~ 01/04 09:24
pttcd: 等等V給你看 讓你笑得夠 QQ 01/04 09:24
eric791112: GG這月K黑手真的還要守? 01/04 09:25
ericcyc0194: ~~~~~明年最精彩大空頭市場後如何做多~~~ 01/04 09:25
markhwang: GG 210 撐不住 程式賣單 在調結了 QQ 01/04 09:25
markhwang: IPONE哥 9614空單 穩穩看戲 01/04 09:26
abobstar: 有恐慌的fu 01/04 09:26
eric128551: 準備進行壓力測試 01/04 09:26
Xerickatiet: 全民來沽空 01/04 09:27
ericcyc0194: ~~~~~明年一定會人執政,如果是只會做多,明年下半年 01/04 09:28
ericcyc0194: 才是最佳時機~~~~ 01/04 09:28
ericcyc0194: 換黨執政 01/04 09:28
gbman: 韓國比較猛,台灣黑手放假中XD 01/04 09:29
keeper5566: 多單補進 01/04 09:29
markhwang: 9339 都破了 CURY哥 出來玩! 01/04 09:30
justin81828: 多多腳軟逃真慢 01/04 09:30
keeper5566: 超跌了 01/04 09:30
kung20030625: 這盤只有蘇湖 01/04 09:30
rnylbw: 呵呵 今天先破9300不貪不貪 01/04 09:30
pttcd: 別這麼快彈阿 QQ 01/04 09:30
pttcd: 我的87還沒到 QQ 01/04 09:31
agvnol: 下探十年線 全力加空 01/04 09:31
qwe90208: 真不夠力,看球去 01/04 09:31
rnylbw: 5 10 30都在低檔 給點尊重~ 01/04 09:32
eric791112: 多多跟他拼假跌破真?? 01/04 09:32
gbman: 多軍攻上65才有機會XD 01/04 09:33
qr1348: 賠錢好簡單 01/04 09:33
eric791112: 島狀反轉 01/04 09:34
WattPTT: 好想笑 崩盤了 01/04 09:34
eric791112: 想不到還有什麼惹 01/04 09:34
qwe90208: 有神秘力量想守gg了嗎? 01/04 09:35
markhwang: 3443 昨天空199 兩天就爆賺 真爽 01/04 09:35
aa072012: 都在低檔 有沒有鈍化這個選項啊@@ 01/04 09:35
Crazybird1: 豬隊友在偷補 01/04 09:35
midsummer072: final test 01/04 09:36
WattPTT: 好想笑 反彈了 01/04 09:36
qwe90208: 抱歉,我豬隊友 01/04 09:37
iamsmallsix: 上證50這種拉法真有趣 01/04 09:37
eric791112: 蹲更低只是醞釀跳更高啊 01/04 09:37
wjlai0502: 貿易戰經濟停滯豬瘟 還有9300? 這不科學啦......XD 01/04 09:37
gbman: 多軍絕地最後反攻XD 01/04 09:38
bingobin: V?? 01/04 09:38
dance5: 果然來個V啦 01/04 09:38
hu8842163: 跟風 抄一下 01/04 09:39
pttcd: 一堆豬隊友 QQ 01/04 09:39
flyroy: 又V了,軋屬人了 01/04 09:39
gbman: 這次上不去應該就沒救了 01/04 09:39
qwe90208: v不起來,要進入盤整了 01/04 09:39
ethan0419: 多抄一點 01/04 09:39
emega: 三大法人在拔河比賽散戶旁邊玩沙去 01/04 09:39
markhwang: GG 開始連續紅單了 政府買起來 !!QQ 01/04 09:39
WattPTT: 好想笑 這邊都是散戶在玩 01/04 09:40
WattPTT: 法人就像業務員把銷售場合炒熱 01/04 09:40
midsummer072: 這邊下去更好笑…… 01/04 09:40
eric791112: 大媽黑手上班啦 01/04 09:41
gbman: 這邊上65空軍回補就上去了XD 01/04 09:42
markhwang: -143/-87 C C 死不認輸 01/04 09:42
samtomdoggy: 覺得不是v,是女表 01/04 09:42
rnylbw: 拉回開盤這 今天進場的手又要抖了XD 01/04 09:42
ericcyc0194: ~~~~~~~只要台積電破200塊 台股8字頭就會來了~~~~ 01/04 09:43
CLinna: 控盤的就是要巴追空QQ 01/04 09:43
pttcd: 等等回平盤? QQ 01/04 09:43
midsummer072: 下去吧~ 01/04 09:44
midsummer072: 別裝了,下去吧~ 01/04 09:45
wjlai0502: 等一下沒空管你們 記得殺低一點給大家特價 01/04 09:46
kenny0111: 小道xd 01/04 09:47
becareful: 白天的小道瓊是誰在買啊啊啊阿 01/04 09:47
ohiammatt: U力再度正常發揮? 01/04 09:47
menpoor1234: 嗚嗚嘔嘔會9480讓我跑一趟啊 01/04 09:48
gbman: 黑手回歸XD 01/04 09:48
gn00291010: 護國正價差 01/04 09:49
kevin5: 電鍋我又來了 QQ 01/04 09:49
dennistao: 今天這麼刺激,決定等盤後籌碼再來下手才對 01/04 09:50
rnylbw: 我還以為K5大的電鍋沒出過勒 01/04 09:51
hsing1012: 該死的背離阿 01/04 09:51
alongalone: 這個價差太狂了阿.... 01/04 09:51
tw33: 韓國跟香港好硬 台股是要護9400嗎? 01/04 09:51
howard172: 衝平盤 01/04 09:51
happy1b1c: 台積電都還沒彈 就拉成這樣 01/04 09:52
ethan0419: 還蠻爽的 01/04 09:52
qwe90208: 怎麼v了,ㄎㄎ 01/04 09:52
samtomdoggy: 哇,看車經過 01/04 09:52
rnylbw: 空空縮水中 多多要贏了嗎 01/04 09:52
happy1b1c: 結論就是 看小道 做台指 真的豪煎蛋 01/04 09:52
Diew: 賺錢變賠錢 要睡公園了 爛盤 01/04 09:52
moonwind1130: 大奇蹟日 顆顆 01/04 09:52
gbman: 多軍安了啦XD 01/04 09:53
qwe90208: 請問馬克大,前兩年多頭也是只做空單嗎? 01/04 09:53
hanksoros: 天哥,黑輪,k5都很少碰到了。可惜能挖寶的人越來越少 01/04 09:54
ethan0419: 學長空單回補嘎死學弟XD 01/04 09:54
hanksoros: ,這樣感歎也要被人覺得我自以為是,這版閒量剩不到一 01/04 09:54
hanksoros: 半原因很明顯了 01/04 09:54
rada118: 莊家真他媽噁心 01/04 09:54
qwe90208: 賺錢變賠在自營就挫賽了 01/04 09:54
pttcd: VVVVVV 可以大笑了 QQ 01/04 09:55
becareful: 媽的,還好-120時補回,落袋。 01/04 09:55
kevin5: 轉運站怎樣也不動 QQ 01/04 09:55
TVman: 黑手:我這不就來了嗎 01/04 09:55
happy1b1c: 台積電還在跌 01/04 09:55
happy1b1c: 拉到這 極限了啦? 01/04 09:56
markhwang: 回qwe哥 一樣阿 多頭也有回檔 不過股票會多單居多 01/04 09:56
gbman: 蘋概股火箭升空XD 01/04 09:56
kevin5: 為你而昇感覺好貴 來空一點 QQ 01/04 09:56
TVman: 9400前波低點 護住可以打腳 護不住準備看瀑布 01/04 09:56
Aquariusyi: 謝謝K5哥推薦:) 01/04 09:57
kevin5: 2歌還是蠻貴的 QQ 01/04 09:57
rada118: 保護機制出來後就不好玩了 01/04 09:57
happy1b1c: 小道又要翻黑了 台指又要跌了 豪簡單 01/04 09:58
kung20030625: K5哥是說車用那家嗎 01/04 09:58
kevin5: 我以為腳已經斷了 QQ 01/04 09:58
kevin5: 自己領悟 QQ 01/04 09:58
tw33: 才10點就這麼精彩,後面怎麼玩@@ 01/04 09:59
rada118: 還有這盤就像昨晚道瓊一樣,拉一半還是要收低,已經就是 01/04 09:59
rada118: 要破底的 01/04 09:59
huguhuguhugu: 救命 被巴到好腫 01/04 10:00
markhwang: C C 拉到 9398給大家補票 01/04 10:00
kevin5: 印表機5566都已經提示了 QQ 01/04 10:00
kevin5: 電鍋的市場派好弱 QQ 01/04 10:01
ericcyc0194: ~~~~~~台股打第二隻腳確定失敗~~~~~ 01/04 10:01
keeper5566: 十點準時崩 01/04 10:02
dennyfire: 高手們趕快出來喊盤 增加刺激度 01/04 10:02
justin81828: 佛心拉高給空,跟夜盤一樣佛 01/04 10:02
ericcyc0194: ~~~~~~跌深確沒有量補上,日後就是走盤跌走勢~~~~ 01/04 10:02
kung20030625: 為你而生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家0.0 01/04 10:03
xdalbert: 自救會成團/崩崩 都幾? 01/04 10:03
keeper5566: 拉得還不夠高,多君別急著出 01/04 10:03
ericcyc0194: ~~~~~~台股不會再上萬點,日後見8字頭會有個中級反彈 01/04 10:03
ericcyc0194: ~~~ 01/04 10:03
iphone15s: 手賤偷買C被殺 我自己掌嘴 01/04 10:03
ethan0419: 多殺一點 01/04 10:04
kevin5: 老手死反彈 還是注意槓桿 QQ 01/04 10:04
cury2222: 小道V轉噴起來了! 01/04 10:04
tw33: 估1100億的量,量能是不是不夠,有機會再緩跌 01/04 10:05
abobstar: 又跌下山了 01/04 10:05
huguhuguhugu: 救救地板空單QQ 01/04 10:06
dennyfire: 空軍威力十足 精彩! 01/04 10:07
markhwang: 待會破9300 如何? 01/04 10:07
eric791112: 大媽一無力,台日都下去 01/04 10:07
samtomdoggy: 又看車開回來 01/04 10:08
flyroy: JOJO空軍 01/04 10:09
menpoor1234: 現在反手做空軍還來得及嗎 01/04 10:09
ericcyc0194: ~~~~~~新聞到處都是年底加薪,人民買氣回來了~~~~ 01/04 10:11
ericcyc0194: 開始拼內需就是景氣走到盡頭了,看了就很可笑 01/04 10:12
ericcyc0194: 現在就等黃金開始崩盤,就是大恐慌時代來了 01/04 10:13
cury2222: 噴上天~~ V轉預備 01/04 10:13
victory6: 為自己做多偷渡50點讚一個 01/04 10:14
ericcyc0194: 到處吵房地產也是避險資金進入,也代表會啟動最後一 01/04 10:14
ericcyc0194: 波煙火 01/04 10:14
qwe90208: 空單居然賺30跳了 01/04 10:15
wintree: 又要騙身體了嗎? 01/04 10:16
Fireyangel: skoda:終究是要破底的 為何不一開始就空呢 01/04 10:17
flyroy: 拉上來給空,不好嗎 01/04 10:17
Sylph: 馬的真硬 01/04 10:17
gbman: 現貨沒收上9400,多單就不要留了XD 01/04 10:19
huguhuguhugu: 救命 為何還不破底 01/04 10:19
xdalbert: ak對99 可以賭ak贏嗎? 01/04 10:23
markhwang: 有一票 主力 死不認輸 一直拉正價差 然後GG 賣得很開心 01/04 10:23
iphone15s: 多多拉用力一點拜託 我手賤買了一點c 等解套 01/04 10:24
cury2222: 小道噴到天上惹 01/04 10:25
gbman: 又上去了XD 01/04 10:25
Fireyangel: 程式單在買吧 一直有人亂小道XD 01/04 10:25
UncleW: 放假回來神清氣爽QQ 01/04 10:25
hu8842163: 看來撐這 也有兩下子 01/04 10:26
lankas: 搞不好那些人SC滿手 , 拉期貨 賣現貨 可爽的 01/04 10:26
astrokid: 偷偷買c會不會被莊家榨乾 01/04 10:27
gbman: 今天一根-200多軍必死,空軍 01/04 10:28
gbman: 果然人太多XD 01/04 10:28
dennyfire: 下半場 精彩可期! 01/04 10:31
dinosu: 日幣破低,空軍大勢去一半 01/04 10:33
flyroy: 大媽再噴噴了 01/04 10:33
hsing1012: 壓的了一時壓不了永遠,背離殺空軍 01/04 10:34
ethan0419: 抄底還沒歐印 可以再殺一點 01/04 10:34
lankas: 日元拉了一大根,不知道發生了啥事情? 01/04 10:35
markhwang: 這價差 表示 根本不恐慌 一狗票人在炒底 XDD 01/04 10:38
flyroy: 跌不下去,空軍QQ 01/04 10:39
CLinna: 好像可以吃早午餐了?QQ 01/04 10:39
ethan0419: 空軍自己都有人在偷補了.. 01/04 10:40
tw33: 一直正價差,是覺得跌夠了在抄底 還是在騙身體騙子彈@@ 01/04 10:40
hsing1012: 跌幅到一個滿足點就會有人偷跑+炒底的人>腳麻走不了的 01/04 10:41
ethan0419: 等等又會跳出來滿手多單 01/04 10:41
LordBacon: 爛盤 01/04 10:42
huguhuguhugu: 街亭被守住了? 01/04 10:42
gbman: tpk噴出XD 01/04 10:42
lankas: 不過2天前日元被人惡意掃程式單,那時候起床剛好看到105.2 01/04 10:45
astrokid: 抄底軍都出來玩 01/04 10:45
cury2222: 小道超級噴 01/04 10:45
lankas: 都挑機車的時間點掃單,早上6點 01/04 10:46
Fireyangel: 亞股紅紅的 台股會不會平盤?? 今天星期五欸 別這樣 01/04 10:46
aa072012: 順勢交易又錯了嗎?QQ 01/04 10:46
lankas: 所以這樣反應是貿易戰有解了嗎? 01/04 10:47
hsing1012: 順勢交易何須在意反彈? 01/04 10:50
markhwang: 今天看GG 收盤高於212 傻空 就可以先減碼了 01/04 10:51
flyroy: 大媽有種要崩崩的港覺 01/04 10:52
happy1b1c: 台積電都繃繃了 台指還可以撐 01/04 10:56
eqiq00: 難道有內線 01/04 10:58
wintree: 平行時空嗎?我這邊的大媽滿強的~ 01/04 10:58
iphone15s: 乾終於解套 再也不敢亂買C 空單續抱... 01/04 10:59
gbman: 收回平盤多軍就贏了XD 01/04 10:59
eqiq00: 收的回去嗎? 01/04 11:00
eqiq00: 有難度吧 01/04 11:00
jaronlin: 尾盤 期指 9447 之上, 現貨往 9473 01/04 11:01
dinosu: 小娜到今晚可以搖到1%才能幫我昨晚過早熬的多丹解套,哭了 01/04 11:01
ii9: 可以噴惹~~~ 01/04 11:01
dinosu: 。 只好60接刀自救 01/04 11:01
agvnol: 今天空軍日 空軍不要怕 01/04 11:02
markhwang: 金 傳 卯起來買 就是不買GG XD 01/04 11:02
huguhuguhugu: 9400有機會嗎 01/04 11:02
john668: 是不是要尾盤翻紅了 01/04 11:05
gbman: 黑手狂拉中XD 01/04 11:05
victory6: 9406爽多軍 01/04 11:06
huguhuguhugu: 這隻腳可能有加石膏 頗硬 01/04 11:06
gbman: 空軍要補上去了XD 01/04 11:06
qwe90208: 怎麼又漲了, 01/04 11:06
q169: 破底翻 01/04 11:07
ethan0419: 完全脫離成本區了 今天休息啦 01/04 11:07
ii9: 一定要回平盤噠~~~~ 01/04 11:08
ethan0419: 今天來的新兵空軍以後要小心學長啊 01/04 11:08
gbman: 空軍逃跑中XD 01/04 11:09
victory6: 給你滿滿的百點! 01/04 11:10
astrokid: 抄底軍又賺到了,見好收工 01/04 11:11
cury2222: 空軍呢?? 躲起來了 01/04 11:13
markhwang: 還在ㄟ CURY哥 別嘎我9536空單 饒命! 01/04 11:16
hsing1012: 炒底者收好的你停損停利,不用囂張,反彈可能隨時撲滅 01/04 11:17
qwe90208: 救命啊,串關沒過 01/04 11:17
ii9: 噗 後面閃崩就好笑惹.. 01/04 11:17
ii9: 9360不破 安心抱 01/04 11:18
justin81828: 9790空單,9395全出,司令要走了 01/04 11:19
onionys: 台股的跌法大部份都是開低走高 01/04 11:19
ii9: 台股就很難跌阿.... 01/04 11:20
eilrahc777: 又是一整個誤會的一天 01/04 11:20
ii9: 除非2/6那種 不然根本開低做多就對惹~ 01/04 11:20
onionys: 空軍玩當沖順空輸面大 01/04 11:21
gbman: 黑手正價差反而安全XD 01/04 11:21
iyoiyo123: 什麼 司令要走了 不是看到8800嗎 01/04 11:22
westlml: 這種盤多空都有爽到不好嗎.. 01/04 11:22
ethan0419: 司令有賺有推 01/04 11:22
ii9: 台積買一下就可以回平盤惹~~~~GO 01/04 11:22
hsing1012: 司令出來精神喊話一下! 01/04 11:23
Fujiwarano: 有人跟我一樣今天沒什麼fu 整個懶懶的嗎@@? 01/04 11:23
hsing1012: 等等...司令先走了?? 01/04 11:24
justin81828: 8800一定會到,時間問題,今天先撤退,有更好的位置 01/04 11:24
justin81828: 在繼續佈長空單 01/04 11:24
westlml: 黑手放假中 黑手又回來撐盤~搞得我好亂~一直變來變去 01/04 11:24
onionys: 台股空軍氣勢每天只能維持到10:00 01/04 11:24
vul3ai: 司令說好的8900呢 01/04 11:24
cockroachKCA: 司令一走,23000的空單瞬間開始抖了 01/04 11:25
Fujiwarano: 猴仔跟黑輪哥也都不出來玩 好無趣@@ 01/04 11:25
westlml: 空軍每天盤中被嘎~但大盤卻一直破底... 01/04 11:25
hsing1012: 司令不是說好要死守空軍基地? 首次看到獲利先入袋為安 01/04 11:26
BlackDora: 我先判逃了QQ 01/04 11:26
BlackDora: 叛逃 01/04 11:26
onionys: 我都在懷疑10:00是黑手吃完早餐上工的時間 01/04 11:26
gbman: 台股關鍵點位黑手習慣灌到底再拉上去XD 01/04 11:26
hsing1012: 誘空的意思嗎? 有時下殺也是會先甩上去再殺 01/04 11:27
rnylbw: 99 95空單.. 01/04 11:28
hsing1012: 挖賽,司令一走空軍士氣潰散阿,空軍基地被轟炸中 01/04 11:28
dennyfire: 可不可以來個恐慌? 01/04 11:28
gbman: 貿易戰那天也是這樣,拉不上去就沒救了XD 01/04 11:29
markhwang: 大家多單都買在 9305 只剩我這個智障還在抱空單 C C 01/04 11:32
justin81828: 沒事,這盤一樣是大空頭,8900目標不變,只是司令想 01/04 11:33
justin81828: 要更好的成本 01/04 11:33
UncleW: 31還40先去吃飯去QQ 01/04 11:36
gbman: 韓國都噴了,收個平盤還可以吧XD 01/04 11:36
ii9: 94不能亡 01/04 11:37
onionys: 每天看盤中閒聊我都以爲台股只漲不跌呢 01/04 11:38
markhwang: 開春 9762 跌到 9305 然後閒聊傻多一個比一個大聲 01/04 11:39
gbman: 空軍眼睛業障重,明明空軍一大堆XD 01/04 11:39
markhwang: 很有趣 01/04 11:39
ethan0419: 看閒聊猜多空比滿賭的 01/04 11:40
onionys: 不過這個應該就是主力要營造的假象 01/04 11:41
onionys: 猜測是不得不這麽做 01/04 11:42
tw33: 我的偶像剩馬克將軍了@@ 01/04 11:42
kung20030625: 怎麼忙一下變這麼少QQ 01/04 11:42
onionys: 官僚氣息濃厚的主力呢 01/04 11:42
camryfu: 走勢又跟昨天一樣了 01/04 11:44
iyoiyo123: 司令跑了,桑心QQ 01/04 11:44
lankas: 反正等幾天大概就知道貿易戰談判的狀況了 01/04 11:45
TaiwanBanker: 殺破底,多單GG 01/04 11:45
h806266509: 我大空軍威武不凡 01/04 11:46
inyo: 拉高一點給空好不好 多軍給點機會好嗎 01/04 11:46
hsing1012: 感覺沒力了... 01/04 11:47
ii9: 63不破 94不能亡~~~ 01/04 11:50
onionys: 主力去吃午餐了吧 01/04 11:50
hsing1012: 黑手 主力也是人 XDD 01/04 11:51
gn00295120: 馬克大別謙虛了 SC滿滿的活力都被我天眼通看到了 01/04 11:58
justin81828: 明天報復反彈150點,讓司令佈個空單 01/04 11:58
eric128551: 這個角度應該會噴到9420 01/04 11:58
kenny0111: 司令你累了,明天沒開盤 01/04 11:59
seeyou911: 擊潰空方吧~ 01/04 12:00
pttcd: 空方太弱了 還是我大退休金 綠巨人強 QQ 01/04 12:01
justin81828: 過12點的夜盤不就明天了嗎 01/04 12:02
eric128551: 被誘多了 01/04 12:04
TaiwanBanker: 台積電,大立光都跌了,多軍在期待什麼? 01/04 12:04
TaiwanBanker: 準備看 尾盤 狂殺破底show 01/04 12:04
ii9: 很難...台股很難跌 香港韓國又噴成這樣 01/04 12:07
kenny0111: 司令說夜盤大漲150點空空還不跑 01/04 12:07
ethan0419: 這盤給空軍拉就好 多多省點力 01/04 12:08
pttcd: 可惜了我的9287掛單 QQ 01/04 12:09
eqiq00: 看晚上非農表演秀 01/04 12:09
huguhuguhugu: 是否該來一根表態了吧 01/04 12:10
eric791112: 下週川川:我們與中國會談非常順利,習主席是我好朋友 01/04 12:10
ii9: 81很硬 01/04 12:13
ii9: 大概撞500次了都不破 01/04 12:14
cury2222: 空軍恐慌了 01/04 12:20
wjlai0502: 糟糕 會不會跟陸股一樣被嘎爆? 01/04 12:25
markhwang: CURY哥 太強了 一喊380就破 根本主力 01/04 12:25
wjlai0502: 非農這個數字看起來應該找個機會整頓一下...... 01/04 12:26
iphone15s: 什麼!司令跳車了 那我也要跳惹 01/04 12:26
japan428: 新手發文 電子金融均殺,為何扣gg大盤跌不到百點 01/04 12:27
wike: 司機去買便當啦 南下列車繼續行駛 01/04 12:27
camryfu: 大盤有跌百點啊 01/04 12:28
h806266509: 算大盤到底為什麼整天要扣台積 就是要算在一起啊 01/04 12:29
iphone15s: cury出乃玩 01/04 12:33
kung20030625: 正價差真的很秋 01/04 12:39
gbman: 現貨太弱了,收盤現貨沒收上9400多單還是要出XD 01/04 12:40
pttcd: 司機: 還沒到高雄就沒油了 要先折返回去加油 QQ 01/04 12:41
ethan0419: 多殺一點 想再上車 01/04 12:42
iphone15s: 空單跳車覺得難受............ 01/04 12:42
wjlai0502: 還好......又殺下去了............ㄎㄎ 01/04 12:43
kung20030625: 哀鳳哥要熟讀D神語錄第6點XD 01/04 12:46
onionys: 等主力吃飽飯... 01/04 12:47
ii9: 續拉~ 01/04 12:48
onionys: 午休結束了 01/04 12:54
gbman: 黑手吃完飯了? 01/04 12:54
ethan0419: 原來軟體要吃飯? 01/04 12:55
CLinna: 又是誘空巴人QQ 01/04 12:56
iphone15s: 小買C再進場 多軍加油 彈一下好嗎 01/04 12:58
agvnol: 護國正價差!大家快點衝啊! 01/04 13:01
wjlai0502: 這局看懂了厚? 不要一直騙自己然後都不去準備 01/04 13:01
ethan0419: 今天多空新兵真多XDD 01/04 13:03
wjlai0502: 裕仁:對 這點很重要 大智慧簡直是神做的事情。 01/04 13:06
iphone15s: 打給賀 我是OP版新兵 01/04 13:08
gbman: 台股要死不活看來空軍勝了XD 01/04 13:13
jing0607: 鴿位好鄉民妳們好,一個多月來,鴿首次做空了,請幫鴿 01/04 13:15
jing0607: 集氣,鴿想知道運氣在不在我這裡 01/04 13:15
bingobin: 上證港股都紅紅的~台股有點弱喔!!! 01/04 13:18
gbman: 台股獨弱,多單要小心了 01/04 13:22
pttcd: 哪裏弱了? 明明就很強 QQ 01/04 13:23
aneres1201: QQ 01/04 13:23
iphone15s: 多軍加油啊啊啊 讓我C翻倍好不好 01/04 13:24
gbman: 韓國表示:你很弱XD 01/04 13:24
ethan0419: 多軍:很弱 空軍:很強 01/04 13:24
pttcd: 暗黑5分鐘收上9400就好 QQ 01/04 13:25
bingobin: C要翻倍有難度~~ 01/04 13:25
bingobin: 下週不停吃你時間價值呀! 01/04 13:26
aa072012: 台GG奮力拉兩擋! 01/04 13:34
cury2222: 小道噴到天上惹 01/04 13:34
seeyou911: 又會大吃一尾? 01/04 13:45
bighorse0: 每天盤末來這一根甚麼意思 01/04 13:45
wjlai0502: 最後那一口在搞破壞餒............ㄏㄏ 01/04 13:46
Lowpapa: 好簡單 01/04 13:47
ii9: 超薦的 最後一分鐘 01/04 13:49
gbman: GG這根黑k破壞力太大XD 01/04 13:50
imdcs: 凹姊做多破壞力比較大 01/04 14:00
gbman: UJ小道目前還是贏XD 01/04 14:05
gmuguruza: Cury斷頭停損在谷底了嗎? 01/04 14:19
wintree: 我覺得台股很強。 01/04 14:23
pttcd: 退休金: 現在才知道我的厲害? QQ 01/04 14:27
wintree: pttcd是不是在退休金的管理帳戶裡 輸入pttcdlovebluesky2 01/04 14:43
wintree: 就可以登入了? 01/04 14:44
Janni: 這盤我今天轉多軍了 01/04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