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9370→9563 漲193點 最高9588-最低9490=98(當沖沒百點招待)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念佛一句罪滅河沙,禮佛一拜福增無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178.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6841737.A.AC2.html
BreezeCat: 最近當沖的都很可憐QQ 01/07 14:16
cofepupu: [新聞]「翻牆」比吸毒罰500人民幣還罪惡? 中國網友「 01/07 14:22
cofepupu: 翻牆」遭罰1000人民幣<-我看包子鼓勵人民去吸毒的意思, 01/07 14:22
cofepupu: 笑鼠人? 01/07 14:22
PTTwu: 空軍斷頭秀再過二十分鐘上演 01/07 14:38
wintree: 不太可能吧~~ 01/07 14:39
KOK19841103: 應該不會斷頭 續漲慢慢溫水煮青蛙 01/07 14:41
PTTwu: 哥多單歐印準備權益數翻倍秀 01/07 14:49
ethan0419: 慘戶指標已經連賠九天了 太慘了... 01/07 15:02
justin81828: 這盤最恐怖的地方在成交量,大漲大跌都沒量是極度危 01/07 15:07
justin81828: 險的警訊 01/07 15:07
GYGY5566: 老樣子,熊市概念,漲多就空,跌多買進 01/07 16:26
poop159: 空軍再有耐心一點...... 裱指這裱樣 差不多了QQ 01/07 16:31
flyroy: 軋屬人了 01/07 16:39
seeyou911: 到底是誰對誰-溫水煮青蛙? 01/07 16:44
noia: 漲兩百沒量週三可能倒莊行情喔 01/07 17:01
dennyfire: 對自己的單子有信心點 喊起來! 01/07 17:05
wjlai0502: 阿是都跑去日本吃河豚了喔? 攏唔人 01/07 17:07
Fireyangel: 禮拜一症候群 晚上美股開盤才會冒出來 01/07 17:09
WattPTT: 跳水了 笑死人 01/07 17:29
PTTwu: 多空雙巴慘戶是我 01/07 17:33
ethan0419: 試單空單也能賺 笑鼠輪 01/07 17:34
Destery: 某批踢踢平行時空 01/07 17:35
epson5566: 避險資產又開始像上週一樣了 看有沒有新利多吧 不然避 01/07 17:41
epson5566: 險資產的走勢長線看起來頗強勢 01/07 17:41
victory6: 看完回文以為大跌...空歡喜一場 01/07 17:46
dinosu: 坦克持續開,但美指不跟了 01/07 18:02
greenman8888: 才跌幾點就在跳水 01/07 18:04
WattPTT: 看來做空的不少 大家低調 01/07 18:09
eternal999: 被殺爆惹QQ 01/07 19:17
AlexLeee: 好冷清,都被扒光了 01/07 19:32
dennyfire: 休息一下沒看盤 不用那麼緊張啊...... 01/07 19:36
gn00295120: 等等 那個漲多空跌多多 的 牛熊市有不一樣嗎 01/07 19:42
flyroy: 今天亞股是在噴甚麼 01/07 19:45
dennyfire: gn大 一個要正的看 一個反著看 哈哈 01/07 20:28
felixden: 差點被早盤洗掉 01/07 21:20
wintree: pttcd我想接刀可以報個數字給我參考嗎? 01/07 21:39
heliotropism: 我空軍我被嘎我驕傲 01/07 21:39
wintree: 我會自己設停損的~ 01/07 21:40
suhong: 大家都賺到出去玩惹嗎 OP版好冷清 01/07 21:41
noia: 夜盤也好洗 01/07 21:43
justin81828: 沒波動 當然冷清 夜盤現在沒震幅100點都不叫有動 01/07 21:45
willy610: 感覺真的會像凹姐說的 噴到兩萬四 01/07 22:24
Csir: 向下向下 01/07 22:33
jerkass: 小那偷吃瑋哥 01/07 22:35
markhwang: 小道 美股一開就不演了 01/07 22:36
ethan0419: 拉回就是埋點 01/07 22:36
xinxin3120: 怕怕的 01/07 22:47
eternal999: 美股是怎樣 到底誰出老千 01/07 22:50
Csir: 空軍要出來囂張了嗎 01/07 22:52
heliotropism: ~~空軍好棒棒~~ 01/07 22:55
markhwang: 小道 拉到460給上車 QQ 01/07 22:55
ii9: 24000-23185 多空都賺 01/07 22:57
suhong: 這麼劇烈 要崩的前兆 01/07 23:00
screwup: 愈崩愈高 01/07 23:04
s001582000: 9720空單快抱不住了 01/07 23:05
dinosu: 今天這開盤有夠溫吞的,討厭 01/07 23:06
eternal999: 崩崩崩 往上崩 01/07 23:06
change11: 多軍加油喔~~~~救我..... 01/07 23:08
dinosu: 衝不上去就下去吸燃料啊! 01/07 23:14
hu8842163: 多多空空 都抖 01/07 23:15
qr1348: 魚魚好吃 01/07 23:19
iphone15s: .....做台指沒人權嗎 01/07 23:21
iphone15s: 到底在硬屁 01/07 23:22
iyoiyo123: 就說要做空請到國外去 台股有人在顧QQ 01/07 23:24
dinosu: 小娜是波動最小的,我究竟看了什麼… 01/07 23:25
heliotropism: 板上大都多軍,盤會用力很用力洗~ 01/07 23:27
aa072012: 明天會不會有大事啊TAT 01/07 23:28
hsing1012: 484有人又要飛了? 01/07 23:32
Ogrish: 這種盤分明是讓留倉的:不讓你睡~ 01/07 23:37
iphone15s: 我以為版上都空軍 01/07 23:37
ganlinlausu: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01/07 23:41
ganlinlausu: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賠? 01/07 23:41
PTTwu: 殲滅空空大勝利 01/07 23:46
heliotropism: 帥耶~老皮 01/07 23:50
wintree: 今天壓低吃貨明天就... 01/07 23:52
hamel: 拉不動了 01/07 23:55
einzeln: 大爆噴~ 01/07 23:57
heliotropism: 向下爆噴嗎?給提示好嗎 01/08 00:01
justin81828: 講個笑話 大空頭 壓低吃貨 01/08 00:14
h806266509: 空軍還在心存僥幸 準備尬上天 01/08 00:14
PTTwu: 好爽 多單大爆射 啊嘶 空軍學長們感謝送錢 01/08 00:17
gn00295120: 司令覺得這波能空到多高 01/08 00:19
cofepupu: 嘎爆SC莊家樂陶陶呀樂陶陶~~~~ 01/08 00:22
cyr258976: SC還在吸血嗎? 01/08 00:22
cyr258976: 空軍都躲起來了 難怪OP版沒人XDD 01/08 00:22
cofepupu: 盡情漏尿吧 盡情閃屎吧 SC莊家們..........^^ 01/08 00:24
astrokid: 來~結算軋過9650讓我瞧瞧 01/08 00:32
UltraSeven: 還有人要反駁我 現在不是在養空軋空嗎???? 01/08 00:38
UltraSeven: 6個月前 我跟大家講會到22000 沒人信~ 現在我講會到 01/08 00:39
UltraSeven: 24xxx 是不是還是沒人信呢??? 答案就在月底前揭曉 01/08 00:40
cofepupu: 怎麼辦? SC莊家們晚上有辦法睡得著覺嗎0.0? 01/08 00:42
cofepupu: 我好像聽到96C莊家在哀嚎的聲音0.0 01/08 00:46
kylin936: 等等明天能不能上9700 01/08 00:48
noia: 有沒有什麼數字是凹姐漏掉沒講過的啊? 01/08 01:03
dinosu: 小娜空一下 01/08 01:03
noia: 凹小凹鼻的奇葩 01/08 01:04
UltraSeven: 我跟你預告 道瓊4年後會回到萬點 你應該也是不信 XDD 01/08 01:15
s920355: 道瓊現在不是萬點嗎?還要回去? 01/08 01:24
goldduck: 不是信的問題 是先被追繳很多次然後斷頭 01/08 01:43
cofepupu: 96SC倒~96SC倒~~~96倒完97SC倒~~~~歐耶 01/08 02:20
berryc: 崩崩 01/08 02:53
WattPTT: 天鴿勝利 01/08 03:45
wwf1310: 停損 01/08 04:44
wwf1310: 24069 抱到現在停損,哈哈哈 撐過216xx =.= 01/08 04:44
iphone15s: 只好翻多壓壓多軍氣勢? 01/08 06:40
imdcs: 凹姐重點是 這一年來你滿倉空被嘎了四次,好不容易 這波殺 01/08 06:59
imdcs: 下來你有做空賺到嗎? 哈哈哈 XD 01/08 06:59
imdcs: 我記得某凹也喊台股殺到8300 殺到叫媽媽 01/08 07:01
imdcs: 要不要也拿出來嘴一下 01/08 07:01
qoo159: 還真的去凹了千點阿 算幸運給你 01/08 07:38
noia: 只會講一堆幹話還有辦法自以為很神在那屁,奇才啊 01/08 08:34
noia: 空單成本接近三萬,多單成本大概在五千,怎樣都你好強別人 01/08 08:34
noia: 好蠢這樣可以嗎? 01/08 08:34
wwf1310: 千點…? 明明我就凹了 2千6百點… 01/08 08:50
wwf1310: 所幸沿路加碼就是… 01/08 08:50
wwf1310: 沒沿路加碼就是幸運…不然早就被抬出去了QQ 01/08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