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大家早 最近又是一股景氣好的感覺,究竟是演的還是真的 讓我們看下去 -- 長頸鹿熱咖啡 f╰d[30;40mf ψz960124 在流到他的喉嚨的時候 [m 釆鰫@啡冷掉ξξ ⊙ ⊙ d ╡A想過這個咪? [33mHd G q╰w h╰h [33;43m 炎岷炎d [37m洶S ╯。 因為你只會想到你自己 \/ [33;41m岷[30;40m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6902614.A.E51.html
abljy: 日期01/08 07:40
※ 編輯: zeroxod (223.141.61.178), 01/08/2019 07:54:13
Petyui: 開頭日期錯誤了 01/08 08:15
dennyfire: 白天沒有星星可以看 算不出多空 幫QQ 01/08 08:26
seeyou911: 又要上漲了...多單賺飽飽. 空單完蛋了! 01/08 08:29
gbman: 波段還是美股爽XD 01/08 08:33
shinhway1: 空下去 01/08 08:33
gbman: 小道多軍無敵了XD 01/08 08:34
abljy: 今天97明天98? 01/08 08:37
noia: 昨天等空點等到睡著,後來睡醒看到就不敢空了,人生好難 01/08 08:40
WattPTT: 想買 01/08 08:48
cofepupu: 今天一定要讓SC莊家哭著回家找媽媽補錢 01/08 08:50
noia: 拉好凶 01/08 08:53
cofepupu: 幫96SC莊家墓碑上刻個字9487 01/08 08:54
aa072012: 慘 01/08 08:58
heliotropism: 蹦蹦了嗎 01/08 09:00
gbman: 今天空軍消失了,可能要回檔了XD 01/08 09:02
Csir: 站不穩9600,抖 01/08 09:03
hsing1012: 準備換邊發球~ 01/08 09:04
ploenix: 開高走低樣 01/08 09:05
hamel: 殺盤了 01/08 09:06
katogogo: 空了 01/08 09:06
hamel: 急殺快40點 01/08 09:06
flyroy: 空軍被軋死了 01/08 09:06
markhwang: 救救 傻空 01/08 09:07
iphone15s: 救我 01/08 09:07
justin81828: 司令開飛機囉 01/08 09:07
iphone15s: 窩好害怕 01/08 09:08
seeyou911: 多軍持續加碼...目標9700. 01/08 09:08
lankas: SC莊家自救會 賣起來 ^^ 01/08 09:08
justin81828: 相對高點怕什,半夜9600又加碼了一批空單 01/08 09:09
ericcyc0194: ~~~~~~今年永遠拉高就是空~~~~~~ 01/08 09:09
astrokid: 盤前嘎死人,開盤笑死人 01/08 09:09
arenda: 昨天半夜四點半驚醒平多單 01/08 09:09
justin81828: 目前波段空單成本9586 01/08 09:10
hsing1012: 昨天說了空軍等等就換邊發球,只有司令懂得知道晚點進 01/08 09:10
Csir: 我被誘空了....糟糕 01/08 09:11
lankas: 反正看談判結果吧,總有一邊要死人的 01/08 09:11
poop159: XDDDDDD夜盤這麼嚇死人 日盤笑死人QQ 01/08 09:12
hsing1012: 很多不能說太明,因為很多訂閱咖或是期權老師來這邊 01/08 09:12
WattPTT: 想買 01/08 09:12
hsing1012: 偷資訊,拿去教學賺錢 01/08 09:12
iphone15s: 多多都好兇 窩怕 01/08 09:12
samtomdoggy: 跟空了一口試試看 01/08 09:12
markhwang: 拉到9610 給加碼空單 QQ 01/08 09:12
hsing1012: 不要懷疑就是你學員來跟我通風報信的 01/08 09:13
justin81828: 禮拜五的出走換來了一批成本便宜200點的空單,爽 01/08 09:13
hsing1012: 無恥的傢伙,自己不能賺去開班騙人,還不努力在這邊偷 01/08 09:13
Csir: 雜牌空軍等到下去才空在地板,求正牌空軍擊墜他 01/08 09:14
ericcyc0194: 中美貿易戰後,也不會改變習包子把經濟搞爛的事實, 01/08 09:14
ericcyc0194: 川普擋不了美國升息多次 01/08 09:14
iphone15s: 窩好害怕 不敢相信損益竟然翻正了 01/08 09:14
heliotropism: 大蹦,救救我阿~ 01/08 09:14
max5209: 50點可以下班了XD 01/08 09:14
ericcyc0194: ~~~~~~~今年永遠拉高就是空~~~~~~ 01/08 09:14
bighorse0: 閉著眼睛隨便空都賺 01/08 09:15
PTTwu: 請問夜盤歐印多單,現在該怎麼辦QQ 01/08 09:15
astrokid: 雜牌空空夜盤就損光了 01/08 09:15
ericcyc0194: 今年就是大空頭一年,何時結束,明年川普下台 01/08 09:16
iphone15s: 可是我覺得川普會執政8年捏 01/08 09:17
gbman: 天哥真神人XD 01/08 09:18
abobstar: 跟1/2的感覺有像 01/08 09:18
flyroy: 別軋了,會死人啊 01/08 09:18
wintree: wintree: 筆記:明天在最高點就會下來了~ 01/08 09:18
ikaruh: 看12682就加碼阿,越低成本越便宜,賺越多喔 01/08 09:18
hsing1012: 你應該是第N個這樣說的了,前面好多個1/2 01/08 09:18
justin81828: 相對高點不敢空,送分題 01/08 09:18
ericcyc0194: ~~~~~大崩盤何時發動,就是黃金開始崩盤時~~~~ 01/08 09:18
Fujiwarano: 9487..........................................94狂 01/08 09:19
astrokid: 川普別下台,繼續跟中國對幹 01/08 09:19
dreaner: 只是套牢賣壓 短多長空趨勢不變 01/08 09:20
rbjen: 小心被咬喔 01/08 09:21
gbman: 空軍一出來喊就止跌了XD 01/08 09:24
WattPTT: 空單要停損了 01/08 09:24
Csir: 這根釘子是打樁還是誘空呢 01/08 09:26
hsing1012: 拉起來到底是要做多還是做空 自己想清楚啊 01/08 09:27
muscul: ? 01/08 09:27
Csir: 多起來多起來 01/08 09:28
dreaner: 新手請問台股自己跌是莊家在洗籌碼準備上攻嗎 01/08 09:30
aa072012: OTC好撐喔 01/08 09:30
aa072012: 還是其實是加權殺假的TAT 01/08 09:31
hsing1012: 你最好停止這樣的幻想 01/08 09:32
pttcd: QQ 01/08 09:32
Csir: 司令今天能看到華安嗎 01/08 09:32
flyroy: 地方的空軍需要幫助 01/08 09:34
iphone15s: 多多昨晚好兇 一直在找空軍 01/08 09:37
iphone15s: 我現在來協尋一下多多好惹 01/08 09:37
Csir: 快要看到華安了喔喔喔喔 01/08 09:37
hsing1012: 昨天有些多是高手吧? 敢做最後一段反彈的 01/08 09:38
hsing1012: 他們今早出多單反手空都來的急阿 01/08 09:39
wintree: 過今低就天天被騙身體了~ 01/08 09:40
Csir: 空空一大聲我就看不到華安了啦,雖然我空單跑了,沒有信仰o 01/08 09:41
Csir: rz 01/08 09:41
justin81828: 今日目標價9470,司令要開炸了 01/08 09:41
ikaruh: 成本93XX的多多,根本沒啥好怕的,怕的是昨天人喊跟著追的 01/08 09:42
UncleW: 今天一樣泡茶行程QQ 01/08 09:44
eric791112: 真的一大聲就拉欸 01/08 09:44
flyroy: 司令你炸錯方向了 01/08 09:47
WattPTT: 這價差 01/08 09:47
pttcd: 9487來不來 01/08 09:47
poop159: 神秘力量 硬要撐 快笑死XDD 01/08 09:47
hsing1012: 司令忘了加密價位?? AI會鎖定喔 01/08 09:47
justin81828: 拉起來是司令給多多的慈悲之心 01/08 09:48
justin81828: 都讓兩百點了,該回歸8900之路 01/08 09:48
Csir: 這個線圖好醜阿,空手看戲中 01/08 09:50
hsing1012: 挖,司令真是太佛心了,原來是故意給AI抓到,幫被殺多 01/08 09:51
hsing1012: 多解套阿 01/08 09:51
ethan0419: 最近開始懶得喊盤了 真奇怪.. 01/08 09:51
justin81828: 司令攻城掠地,但不燒殺擄掠,多多能逃就快逃,司令 01/08 09:53
justin81828: 不會趕進殺絕 01/08 09:53
gbman: 大盤弱,蘋概強XD 01/08 09:53
justin81828: 不要拉了在那調侃司令,一眨眼又跑不掉了 01/08 09:54
markhwang: 救救9595 空單 01/08 09:54
markhwang: 救我 救我! 01/08 09:55
flyroy: TGJJWA 01/08 09:55
hsing1012: 馬克大你應該嗆那個一直不爽SC的那位 01/08 09:55
gbman: 空軍多出來喊才會噴啊XD 01/08 09:55
markhwang: 別嗆人 會造業 我只負責QQ 01/08 09:57
gbman: 東方神祕力量XD 01/08 09:58
iphone15s: 多多快出來 這樣才會殺 01/08 10:01
ericliu13241: 該不會收盤了吧.... 01/08 10:01
cofepupu: 多軍不用怕阿 你看SP9500的這麼硬 不會破啦 安啦~~~~ 01/08 10:03
PTTwu: 兩天賠六十萬 爽 01/08 10:04
jerkass: 9587 9487給個方向 01/08 10:05
gbman: 60萬是之前賺的吧XD 01/08 10:06
PTTwu: 紅紅der金融 01/08 10:06
cofepupu: 多軍不用怕 明天周結算莊家們一定想結算在9550通殺 別怕 01/08 10:07
PTTwu: 以後我會把摳訓提供給期權版的神人們,大家跟我反著做 不用 01/08 10:08
PTTwu: 多久就五子登科了 01/08 10:08
gbman: 空軍又被誘空真可憐XD 01/08 10:09
eric791112: 等等是大戶認輸轉多還是生77繼續空咧 01/08 10:09
jerkass: 拉起來結果GG無動於衷,真拉?假拉? 01/08 10:10
PTTwu: 9568空 01/08 10:12
PTTwu: 先掛9511捕 01/08 10:12
poop159: 歡迎加入空軍......目前還有空位QQ 01/08 10:12
PTTwu: 停損9612 01/08 10:12
wjlai0502: 等一下籌碼換手量夠的會再表態 01/08 10:12
wjlai0502: 一樣看尾盤情況吧! 01/08 10:17
WattPTT: 台幣.. 01/08 10:17
jerkass: PTT鴿要賺錢了 01/08 10:18
rnylbw: 連9600都站不穩幫QQ 01/08 10:19
PTTwu: 話別說太早 沒出場前一切都有可能 01/08 10:19
PTTwu: 台婊期不是叫假的 01/08 10:19
hsing1012: 毋需多言,市場會證明一切 01/08 10:23
markhwang: 洗起來 01/08 10:23
hsing1012: 我看到司令的慈悲,我深受感動 01/08 10:24
jerkass: 剛剛那一拉,大概一堆雜牌空軍被洗出場了CC 01/08 10:24
vul3ai: 我雜牌 01/08 10:24
hsing1012: 為了救多多於水深火熱,干受AI之追緝 01/08 10:24
seeyou911: 溫水煮青蛙? 01/08 10:24
felixden: 市場到底想幹嘛 01/08 10:25
Csir: 羨慕賺錢 01/08 10:25
lankas: 莊家想吸你的血 01/08 10:26
WattPTT: 看戲 這價差 01/08 10:26
Csir: 終於要下地心了嗎 01/08 10:26
lankas: 要拉要殺都不乾脆 根本一直打混 01/08 10:27
felixden: 洗散戶 01/08 10:27
flyroy: 司令這次可以炸準點嗎,空軍快死光了 01/08 10:28
gbman: 空軍一出來喊,馬上止跌XD 01/08 10:28
rnylbw: 沒量沒行情 今天就是巴巴日 洗洗時間價值QQ 01/08 10:28
hsing1012: 耐心點,司令說了,要炸之前要先救沒腳麻的多多 01/08 10:28
cofepupu: 多軍們你看 9550是不是很硬阿 莊家們超想明天結算這對吧 01/08 10:30
gbman: 今天真的笑死XD 01/08 10:30
jerkass: 結果明天結9487,宇智波騙你多CC 01/08 10:31
dennyfire: 甩很大 後市可期! 01/08 10:32
Csir: 這真的很錶... 01/08 10:32
felixden: 還在洗 01/08 10:34
iphone15s: 買P一直被吸血...早知道下期貨 01/08 10:35
markhwang: -28/-2 sp莊 搞起來! 01/08 10:36
Csir: 台積電還沒有動靜不敢下空單...覺得會錶 01/08 10:37
PTTwu: 幹 大戶翻小多了 又被婊QQ 01/08 10:37
felixden: 現在誰還活著,出個聲 01/08 10:37
PTTwu: 價差收斂之術 op 01/08 10:37
PTTwu: 看你老師 空單小賺三點吃飯去 01/08 10:38
justin81828: 沒量沒行情,那昨天我看了什麼 01/08 10:39
dennyfire: 多單還在煉丹...... 01/08 10:41
jerkass: 大媽拉,空軍得不到大媽助攻幫QQ 01/08 10:41
cofepupu: 你看阿 多軍是不是真的不用怕?SP莊家下面就跟石頭一樣硬 01/08 10:42
PTTwu: 小道射了 01/08 10:42
gbman: 大戶都空不下去,做空勝率低XD 01/08 10:43
PTTwu: 現貨軟軟的 空軍還有機會 空單抱穩了 01/08 10:44
PTTwu: 散戶爆嘎大戶 今天狂 01/08 10:44
cofepupu: SP莊家硬了 就換SC莊家要漏尿囉.....................^^ 01/08 10:46
Csir: 今天不會站穩9600吧 01/08 10:46
gbman: 空軍給你逃命不忍XD 01/08 10:47
lankas: 等談判結果出來 再來下注 01/08 10:47
PTTwu: 大戶今天被嘎爆 小心等等報復性殺盤 01/08 10:50
kuluya997: 大戶賣不下去耶 散戶買起來 01/08 10:51
PTTwu: 咖啡pupu根本反SC大首領 01/08 10:51
markhwang: 大漲4點 怕 01/08 10:52
cofepupu: 什麼我反SC大首領 SC莊家就嫩嫩阿0.0 01/08 10:52
WattPTT: 好刺激 看大家玩 01/08 10:53
WattPTT: 停損都比快的 01/08 10:54
cofepupu: 你們做空單被嘎的 SC莊家從來有幫過你們去殺嗎 沒有吧~ 01/08 10:54
PTTwu: SC莊家都在銀行補錢了 你不要再雪上加霜了XDD 01/08 10:54
markhwang: 我今年sc 賺好多台 gogoro QQ 01/08 10:56
cofepupu: 夜盤空軍被嘎飛天的你有看到SC莊家出來幫你殺嗎 沒有吧~ 01/08 10:56
kuluya997: 大戶洗洗睡吧 今天攻幾次了硬被拉回來zzz 01/08 10:56
markhwang: 9762-9305 都被無視了 彈一天 就開嗆 QQ 01/08 10:57
gbman: 韓台股補跌之前美股那段,做美股根本無視XD 01/08 10:58
iphone15s: 多軍HEN的很棒 破底都當沒看到 被嘎一點狂開炮~ 01/08 10:59
gbman: 空軍快出來喊,連大戶都要被嘎XD 01/08 11:01
cofepupu: 所以你覺得去年26事件殺到SC莊家出來哭是不是只是剛好? 01/08 11:02
cofepupu: 去年選擇權跟期貨還有一起算維持率耶 單SC被炸在來哭包 01/08 11:03
cofepupu: 阿不是看空才SC?做對方向好厲害好棒棒怎麼大台沒空下去? 01/08 11:03
hsing1012: 沒有Sell的,你怎麼Buy? SC SP好歹提供造市功能 01/08 11:04
hsing1012: 不用妖魔化拉 01/08 11:04
happy1b1c: 竟然崩了3點 01/08 11:06
iyoiyo123: 司令jjwr 01/08 11:06
iphone15s: 真的很7pupuXD 01/08 11:06
Csir: 一罵空軍台指又下去了,這有點邪門 01/08 11:06
poop159: 我的60空單 這兩天來來回回被玩弄了無數遍.....QQ 01/08 11:07
wintree: 這個只是洗騙身體用的真的方向沒出來~ 01/08 11:07
hsing1012: 老話一句,有AI,隔牆有AI 01/08 11:07
cofepupu: 買方只有像上個禮拜結算那樣才有得賺而已要buy啥? 01/08 11:09
inyo: 這種量根本不能玩... 01/08 11:09
SDAVID: AI會看大戶跟慘戶嗎? 現在多下去 9487停損 今天有到我就信 01/08 11:09
cofepupu: 有本事殺破9300讓我停損阿 笑你沒本事 哈哈哈哈 01/08 11:11
gbman: 空軍不忍CC,大戶越空越少XD 01/08 11:12
h806266509: 為什麼有些多軍從高點到低點可以一路開心到現在啊 01/08 11:16
aa072012: QQ連馬克大都被這樣洗臉.... 01/08 11:16
aa072012: 難怪天哥好久沒出來了....TGJJWR 01/08 11:16
justin81828: 9910到9300司令一口賺了至少600點,傻多權益數有變多 01/08 11:18
justin81828: 也算高手啦 01/08 11:18
gbman: 多空互嗆很正常XD 01/08 11:21
gbman: 天哥少出來有其他原因XD 01/08 11:28
PTTwu: 有多有空才是市場 和氣生財 <3 01/08 11:28
seeyou911: 死魚盤................ 01/08 11:30
h806266509: 大家盤中嗆完收盤還是手牽手一起走 溫馨 01/08 11:30
hsing1012: 天哥該不會也是因為訂閱咖跟期權老師會偷資訊才神隱? 01/08 11:30
hu8842163: 莊家盤 洗CP洗到脫皮 01/08 11:31
justin81828: 這盤我看過,一點開殺破今低 01/08 11:35
Csir: 現在沒吵就一直震盪不好做 01/08 11:37
dennyfire: 不是該過夜盤高? 01/08 11:38
justin81828: 現貨都癱軟在地了還想過夜盤高 01/08 11:39
cofepupu: 有啥好吵的? SC莊家就嫩不是事實嗎? 01/08 11:40
dennyfire: 不管 就是要過夜盤高! 01/08 11:41
justin81828: 這盤司令真的看過,12點後開始跳水 01/08 11:43
justin81828: 婊指收盤大概-30幾上下 01/08 11:44
heliotropism: 蹦蹦了嗎?濕令說1:00開蹦,快押身家 01/08 11:53
poop159: 看來...只能等小道跳水了XDDD 01/08 11:58
PTTwu: 又再玩五百口掛單陣了 01/08 12:01
flyroy: 護國正價差,護空還是多? 01/08 12:04
heliotropism: 快跌阿,我押身家了 01/08 12:05
flyroy: 司令開炸的準度不好,小心又炸錯了 01/08 12:06
dennyfire: 準備開拉了 01/08 12:07
hsing1012: 司令炮口484對到自己人了? 01/08 12:13
hsing1012: 還是又要慈悲一次了? 01/08 12:13
qoo159: 這停真的很不懷好意 要是9650停到還好 01/08 12:15
eternal999: 台股還是半夜開盤好惹XD 01/08 12:23
justin81828: 司令之力正悄悄發動 01/08 12:29
hsing1012: 原來是最後的慈悲,阿咪陀佛 01/08 12:29
felixden: 那根是怎樣== 01/08 12:29
felixden: 上個廁所就.... 01/08 12:30
wjlai0502: 匯率注意一下就全部GG惹 01/08 12:38
dance5: 神盾軋 01/08 12:43
kung20030625: 99傻空 01/08 12:52
heliotropism: 蹦蹦倒數,我好興奮阿 01/08 12:52
ethan0419: 黑手盤建議槓杆小一點... 01/08 12:55
cofepupu: SC莊家還是太廢 嘎爆他吧 01/08 12:57
flyroy: 1點到,司令果然又炸錯方向 01/08 13:00
SDAVID: 咦 板上一片多軍 說好的AI呢? 01/08 13:01
iyoiyo123: 司令QQ? 01/08 13:01
thisis127: 狂拉3點 01/08 13:02
heliotropism: 現在會不會是底部阿? 01/08 13:06
SDAVID: 多下去~~~~ 01/08 13:08
justin81828: 你all in多單,幾週後權益數會告訴你答案 01/08 13:09
Destery: 又要多又要下去 我真搞不懂你 01/08 13:09
iyoiyo123: 還是繼續死魚zz 01/08 13:10
SDAVID: 多了就會下去呀~ 01/08 13:10
Destery: 我記得前一陣子不是有人喊第五波嗎? 結果? 往下第五波?XD 01/08 13:10
CrazyR: 多上去 壓下來 莊家發大財 01/08 13:10
ericcyc0194: 幫上面解答,就是拉高就是空 01/08 13:12
kuluya997: 最後收個平盤吧zzz 01/08 13:13
victory6: 清空倉位...吵來吵去沒行情真可怕 01/08 13:13
flyroy: 小日本猛猛der 01/08 13:14
KOK19841103: 全都在等中美貿易會談結果 如果沒有意外 應該還是利 01/08 13:17
KOK19841103: 多 然後各自表述 然後放煙火 又回到原點... 01/08 13:18
heliotropism: 第5波是向下的,93xx已經過了 01/08 13:18
poop159: 印象中這麼撐的...過幾天都死超慘的 但我忘了是哪一邊QQ 01/08 13:18
heliotropism: OP板鹹療區是很可怕的 01/08 13:22
qwe90208: 今天吵成這樣怎麼沒大行情? 01/08 13:28
abobstar: 又閒晃了一天 01/08 13:28
ericcyc0194: ~~~~~眼睛是瞎了,沒看到台幣一直貶喔~~~ 01/08 13:29
huguhuguhugu: 莊家已經在盤算明天了 01/08 13:29
ethan0419: 壓身家錯邊的又要住公園了 01/08 13:31
wjlai0502: 不少人彈起來賣現貨 01/08 13:32
PTTwu: 完了 上禮拜外資賣兩百多億今天開始匯出去了 多軍保重 01/08 13:33
flyroy: 莊家控盤,台指又回到原點了 01/08 13:40
hsing1012: 莊家: 我又上來,我又下去了,你打我啊 01/08 13:42
tw33: 明天又是整數關卡挑戰賽@@ 01/08 13:42
fg704: 台指一關又下去了.... 01/08 14:02
acbwanatha: 我又來了。 01/08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