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早 記得吃早餐 看起來都在等美方公布協商結果? 祝大家多空都賺錢 傻空我 這幾天都被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69.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7079670.A.387.html ※ 編輯: kela12340 (115.82.69.174), 01/10/2019 08:21:39
dennyfire: 大家早安 動起來 嘎起來! 01/10 08:27
wjlai0502: 大家跑去看美女了 呵呵 01/10 08:30
eric128551: 今天崩崩 01/10 08:32
eric128551: 先嘎再殺好嗎? 01/10 08:32
magic0800: 空手看戲 01/10 08:33
felixden: 早安 01/10 08:34
hamel: 期貨先開低了 01/10 08:35
hamel: 小道小那都殺了 01/10 08:36
xxyyzzxyz627: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01/10 08:36
XDDDpupu5566: 有天鴿最新衝浪教學嗎? 01/10 08:41
dennyfire: 那個是不是去加賴就有了QQ 01/10 08:43
Csir: 求訂閱 01/10 08:46
WattPTT: 求訂閱 01/10 08:46
Csir: 所以夜盤台指期這麼硬是給人跑的嗎囧 01/10 08:47
jeff872984: 台指生氣氣了 01/10 08:51
dennyfire: 期待等等現貨爆拉! 01/10 08:55
qwe90208: 昨天居然沒大爆射 01/10 08:56
fg704: 拉期貨,賣?貨??? 01/10 08:58
hu8842163: 先補一次 先入袋 01/10 09:02
dennyfire: 都好 只要多單賺錢! 01/10 09:02
wjlai0502: 我覺得你們今天上班一小時就好 效率比較重要 01/10 09:03
hsing1012: 怎麼有魚魚魚的預感.... 01/10 09:03
wjlai0502: 剩下來的時間交給投顧老師舌燦蓮花 01/10 09:04
Fireyangel: 鱻 01/10 09:06
goodid520: 今明兩天 9900 過年前10500 過完年11200 01/10 09:06
Fireyangel: 樓上挖到石油? 01/10 09:08
hsing1012: 搞什麼這麼用力還壓不下來,難道要讓散戶爽? 01/10 09:08
h806266509: 散戶都做空啊 01/10 09:10
party0836449: 散戶拼命空當然壓不下來 01/10 09:12
felixden: ....... 01/10 09:12
goodid520: 錫大大 要統一台灣 買進台股 01/10 09:12
justin81828: 司令變死散戶了QQ 01/10 09:12
Csir: 難道大戶還在等散戶都進來再一舉殲滅 01/10 09:12
Csir: 司令一出聲就滑下去了 01/10 09:13
gm3yk6: 其實我認真不知道所謂散戶都做空的論點哪來的可以證明一下 01/10 09:13
gm3yk6: 嗎? 01/10 09:13
dreaner: GG黑了 01/10 09:14
menpoor1234: 爽 01/10 09:14
goodid520: 昨天漲太多了 今天拉回20點 晚上美國漲400點我們漲200 01/10 09:14
dreaner: 但一直有人在守的感覺 可能是還在出貨? 01/10 09:14
Csir: 喔喔喔空軍第一回合獲勝 01/10 09:15
WattPTT: 可以進場了? 01/10 09:15
justin81828: 不用太認真,就是喊爽的,散戶是忽多忽空做對邊還是 01/10 09:15
justin81828: 賠錢,無所不在 01/10 09:15
justin81828: 9300在空9700在多的就是散戶 01/10 09:16
Csir: ...好像在說我,我一下想空被嘎就多又被殺 01/10 09:17
Fireyangel: 空氣單被巴來巴去 還好沒真的下... 01/10 09:18
markhwang: 賣了一些C 救命 01/10 09:19
hsing1012: 西捨建議你先玩空氣單 01/10 09:19
dennyfire: 又來到87的點位... 01/10 09:19
gm3yk6: 原來 還好哥是9300做多10000做空的看來不是散戶 01/10 09:20
felixden: 今天感覺很難操作 01/10 09:20
h806266509: 閒聊喊爽大家不要太當真啊XDD 01/10 09:20
poop159: 這裡是...倒貨??吃貨....?? QQ 01/10 09:21
Csir: 看起來一臉誘空,可是會手癢 01/10 09:21
dennyfire: 別太認真 別太認真... 01/10 09:22
hsing1012: 自己壓不下去還要靠大媽跟小道,太丟臉了 QQ 01/10 09:23
Fireyangel: 我決定先去大個便 01/10 09:23
eternal999: 先創高再說 01/10 09:23
gbman: 急殺接近9600可多看看,收破停損XD 01/10 09:24
Csir: 等大媽助攻 01/10 09:25
hsing1012: 等下兩個幫手反轉,你會飛很高喔 01/10 09:26
dennyfire: 這裡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01/10 09:26
felixden: 感覺2邊都有壓力 01/10 09:28
goodid520: 看來老闆忍不住了 今天就想要硬上9900 01/10 09:29
japan428: 誘空盤,作多 01/10 09:29
wintree: 在等新聞出來? 01/10 09:29
hsing1012: 挖跑好快,你這樣對得起跟你一起做的散散嗎? 01/10 09:30
poop159: 現在到底是在誘誰QQ 01/10 09:31
WattPTT: Call吃蠻快的 01/10 09:33
vul3ai: 是誰在騙誰的身體QQ 01/10 09:33
Fireyangel: 要在87決勝負了嗎 01/10 09:34
felixden: 真的糞盤 01/10 09:34
howard172: 跟倒噴一樣,昨天夜盤『紀律』真的害死人XDD 01/10 09:35
rnylbw: 傻空今天能取暖嗎QQ 01/10 09:36
markhwang: 拉到9700給上車 還行 01/10 09:36
pttcd: QQ 01/10 09:37
felixden: 等10:00在入場 01/10 09:37
dinosu: 凹D權益數增加了…CCC 01/10 09:37
TrapCardOpen: QQ 01/10 09:37
markhwang: 水喔 凹D 就是猛 01/10 09:39
felixden: 傻空今天說不定有希望 01/10 09:39
poop159: 一開始的誘空....會不會到後面假戲真做QQ 01/10 09:39
PTTwu: 請問多單 今天-100也是剛好而已 01/10 09:40
BUAH: 盤中看前日的盤後閒聊真的很舒壓XDD太好笑 01/10 09:40
WattPTT: 穩定的賠下去 大戶總有一天翻臉 01/10 09:42
felixden: 等9700確定點在上車 01/10 09:43
ericliu13241: 今天的盤好硬啊 01/10 09:43
felixden: 不然一直被洗真煩 01/10 09:43
kuluya997: 繼續看戲...想玩的下好離手等開獎 01/10 09:43
Csir: 等10點好了,雖然一直想空 01/10 09:44
kuluya997: 大戶在幹嘛 又賣不下去了 01/10 09:44
nsn90426: 捨神快一起加碼空啊 01/10 09:44
Csir: 最近都賠錢沒信心,等等再空 01/10 09:46
BUAH: 政府在佈空單呢XDD連外資也敢惹太好玩 01/10 09:50
felixden: 要10點了 求開示QQ 01/10 09:51
qwe90208: 雙s看籃球,結案 01/10 09:51
markhwang: 快睡著了 01/10 09:51
rock012079: 盤到底了啦 01/10 09:53
WattPTT: 來工作了 工作多賺一點 度時間 01/10 09:53
Csir: 正價差... 01/10 09:54
PTTwu: 9696空 01/10 09:55
gbman: 多軍等低接好多連9650都沒看到XD 01/10 09:55
tw33: 又在做正價差 01/10 09:55
PTTwu: 等十點核彈炸裂 01/10 09:55
felixden: QQ 01/10 09:55
justin81828: 今天盤玩價差就玩死一票人,也不用什麼實質發展性 01/10 09:56
felixden: 說好的空頭 01/10 09:56
eternal999: 列車到站了 01/10 09:57
Csir: 掛9700沒空到XD 01/10 09:57
felixden: 被玩死了QQ 01/10 09:58
poop159: 先拉再殺徹底.....又回到熟悉的裱指劇本 01/10 09:58
aufu1234: 準備開獎了 01/10 09:58
howard172: XDDD 01/10 09:59
gbman: 大戶吃完貨了XD 01/10 09:59
hsing1012: 你跑了,散散飛起來了,你好狠 01/10 10:01
tw33: 韓國也拉 01/10 10:01
Csir: 全球一起拉,暈倒 01/10 10:02
japan428: 就說做多~先嘎翻空單 01/10 10:05
felixden: 多單價位有點差 怕 01/10 10:05
magic0800: QQ 01/10 10:06
pttcd: 果然是誘空 QQ 01/10 10:07
hsing1012: 你沒有忠誠,你只往順風地方跑,轉向從不留情 01/10 10:07
hsing1012: 留下的只有腳麻走不動的散散 01/10 10:08
felixden: =) 01/10 10:09
felixden: == 01/10 10:09
WattPTT: 又要下去了嗎 01/10 10:10
qwe90208: 高低40點,能不能就這樣就好 01/10 10:10
Sylph: 穴 01/10 10:10
poop159: 空單進場XDDDDDD 01/10 10:10
Fireyangel: 乾 我被誘多了 01/10 10:10
japan428: 受不鳥,現在主力誘空的手法都這麼簡單嗎 01/10 10:10
Csir: 我被誘空,然後就被嘎到現在.... 01/10 10:11
felixden: 被洗QQ 01/10 10:12
Csir: 被洗出場又跌下來,慘戶的命... 01/10 10:13
jerkass: 差不多演完可以下去了 01/10 10:13
SDAVID: 誘誘誘~~~ 01/10 10:13
Fireyangel: 拜託再攻一次給我解套 01/10 10:14
felixden: 連大戶不要的都撿不到QQ 01/10 10:14
markhwang: 空單均價 9706附近 給傻空一點機會 QQ 01/10 10:14
Csir: 一定有大戶在看推文笑我們這些菜雞 01/10 10:15
Csir: 馬克大的成本好甜阿 01/10 10:15
WattPTT: 多空都套牢,來度假囉 01/10 10:15
Fireyangel: 拜託再攻一次給我解套 給馬克大加碼 謝謝 01/10 10:16
Csir: 多空都套牢的盤是什麼鳥盤XDDD 01/10 10:16
qwe90208: ㄎㄎ,不就區間盤 01/10 10:22
hu8842163: 其實等於沒談出什麼來 01/10 10:22
jerkass: 乾,吃10點去買飲料算了 01/10 10:22
felixden: 真的很氣 01/10 10:23
goldduck: 等待沙暴 01/10 10:25
goldduck: 有談阿 問題在誰要下台接 顆顆 01/10 10:26
markhwang: 區間40 zzzzzzzzzzzzzzz 01/10 10:28
aa072012: QQ 01/10 10:29
ii9: 崩 就對了 01/10 10:29
WattPTT: 國際偏空了 01/10 10:30
astrokid: 好想睡 01/10 10:30
poop159: 看來要考驗倒貨的技巧了XDDDDDDD 01/10 10:31
SDAVID: 魚在這邊等收盤 01/10 10:31
jerkass: 成本好像拉開了CC 01/10 10:32
REX520: UJJJWR 01/10 10:33
iphone15s: 什麼時候要下去 P抱好久了 01/10 10:33
cofepupu: 2019年1月9號談出來沒有共識的共識屎稱雙19共識中美各婊 01/10 10:33
dennyfire: 喝咖啡 等待拉爆 01/10 10:34
cofepupu: 中國要宣稱美國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分裂就武統你 01/10 10:36
goldduck: 壞人好多 01/10 10:36
wintree: PTTCD好象沒測 AI了 01/10 10:36
cofepupu: 有沒有覺得超有畫面的? 01/10 10:36
WattPTT: 睡覺比較快 01/10 10:37
pttcd: 勝利樹要低調做單才會發大財 QQ 01/10 10:37
WattPTT: 殺了再來攤平 01/10 10:38
jung914: 今天換手盤? 01/10 10:44
hsing1012: 88888 01/10 10:46
Csir: 看來要魚很久了 01/10 10:47
ii9: 一直假噴 01/10 10:47
ii9: 台灣就很難跌… 01/10 10:50
wintree: 懂QQ 01/10 10:51
heeroway2006: 一直上下洗 01/10 10:52
hamel: 主力又在殺小道洗盤 01/10 10:54
gbman: 想進多單給個機會上車XD 01/10 10:54
howard172: 台灣是雙賣市場為主,當然跟隨政府繼續雙賣賺紅包 01/10 10:55
dennyfire: 賣方風險不是很大嗎? 01/10 11:00
howard172: 看多少吧,賣到滿風險怎能不大@@…20萬賣一口+BC或BP 01/10 11:02
howard172: 組合,可以有效風險控制 01/10 11:02
markhwang: 做價差單 省錢 又降槓桿 01/10 11:04
poop159: 裱指撐在這想等國際回穩..... 很會 01/10 11:05
jung914: 可是如果沒有回穩..先買個PUT等看看好了 01/10 11:05
markhwang: 水喔 沒量 就來縮價差 隨便主力玩 01/10 11:08
qwe90208: 空軍別空台指,真心相勸 01/10 11:09
cofepupu: [新聞]中國蝙蝠出現類伊波拉病毒!感染恐造成人類致命性 01/10 11:10
cofepupu: 出血<=你看 就說吧 無神論的中國人自然會有天災去處理 01/10 11:10
cofepupu: 該病毒可以感染猴子,倉鼠、狗和人類的細胞。<=恐怖鵝@@ 01/10 11:10
ii9: 真的是要死不活盤 01/10 11:11
PTTwu: 空單9684回補 等待今天量縮 明天正式站上季線長紅棒 01/10 11:11
ii9: 40點… 01/10 11:11
howard172: 空小道不是很好嗎?台指就是操控市場,空台指超沒意義 01/10 11:11
ii9: 空空空 01/10 11:13
easychen: SARS好像也是從蝙蝠來的 01/10 11:13
ii9: 拉高空 拉高空 01/10 11:13
PTTwu: 推豪爾 雖然常高級反串 但這句是真的 01/10 11:13
iphone15s: 一直被吸血的感覺.... 01/10 11:15
ii9: 9647 01/10 11:16
wjlai0502: 有時候覺得常常爆這種新聞 會得到反效果 01/10 11:17
wjlai0502: 隔壁常常整版都是這種新聞 01/10 11:17
NRAM: 今天振幅是死掉的心電圖嗎?噴一下或用力跌不行嗎? 01/10 11:23
cofepupu: https://lihi.vip/DmIkg 天災往往伴隨人禍都先封鎖消息 01/10 11:25
jung914: 第四節 01/10 11:25
ii9: 等12點後才要發動吧 又是噴 01/10 11:26
hsing1012: 預備備~~~ 01/10 11:28
gbman: 車子開到桃園就北上了XD 01/10 11:29
REX520: 大媽帶頭昇龍拳 01/10 11:30
ii9: 準備回平盤 01/10 11:32
hsing1012: 套利的還不趕快上班 01/10 11:32
goldduck: 還好空單跑了 01/10 11:33
b8023335: 傻空難受了 01/10 11:35
heeroway2006: 大媽又噴了 01/10 11:35
hsing1012: 這麼肥的一塊套利肉 01/10 11:36
WattPTT: 轉弱 多軍可以撤退了 至少休假也爽 01/10 11:36
eric791112: 好難 01/10 11:36
wjlai0502: 港澳民眾也要跟台灣民眾多交流 01/10 11:38
Csir: 好無聊的盤,空單跑先 01/10 11:38
wjlai0502: 好的可以沿用 不好的可以改 01/10 11:39
jung914: 這裡空單為什麼要跑QQ 01/10 11:42
hsing1012: 西捨跟你說先做空氣單阿,空氣單有賺再來真槍實彈 01/10 11:42
qwe90208: 今天收9695以上算多方淫 01/10 11:43
ii9: 噴噴 01/10 11:43
ii9: 待會兒要大噴射 01/10 11:44
ii9: 惹 01/10 11:45
hsing1012: 大媽沒極限阿,空軍又太多,考驗套利者們的功夫了 01/10 11:45
gbman: 多軍這次蠻穩的上車機會不多XD 01/10 11:46
hsing1012: 這次缺口和很慢,大家應該都有機會 01/10 11:47
howard172: 簡單噴 01/10 11:48
howard172: 趕快停損空單改追多啊? 01/10 11:51
qwe90208: 會破區間40跳嗎? 01/10 11:51
Fireyangel: 解套 收工 01/10 11:52
dennyfire: 等待爆拉!!! 01/10 11:52
wike: 燈~燈 燈燈 浮淺時間只剩5分鐘 請盡快上岸 登~登 登登 01/10 11:56
SDAVID: 空軍 加油 好嗎? 01/10 11:56
howard172: 好!你做多的也加油!互勉之 01/10 11:57
lpa: 死撐活撐~要攻早就攻囉~哈哈 01/10 11:58
dennyfire: 大家賺錢......衝啊! 01/10 11:58
pttcd: 空軍掰 QQ 01/10 11:59
ethan0419: 散空怎麼一下子變這麼多... 01/10 12:00
pttcd: 空軍別掙扎了 回頭是岸 等等過高 QQ 01/10 12:02
hsing1012: 空軍還沒放棄 01/10 12:02
qwe90208: 可以區間40跳到下禮拜三嗎? 01/10 12:06
hsing1012: 所有莊家都有這個願望 01/10 12:08
wjlai0502: 波動小一直想賣op 這樣的方向對嗎? 01/10 12:10
WattPTT: 這次狙殺的對象聰明 很難搞 搞一年看看 01/10 12:11
kenny0111: 中美協商區間40點...厲害 01/10 12:12
wintxa: 魔鬼藏在細節裡 01/10 12:14
s920355: 可以一直區間嗎? 想練習當莊家 01/10 12:19
cofepupu: https://lihi.biz/Izaou Q_Q? 01/10 12:20
ethan0419: 快突破了吧 01/10 12:20
wjlai0502: 大家都好強 當莊家不簡單 01/10 12:23
welcome: 噴射寸前! 01/10 12:26
wjlai0502: 口水照噴 票照投 01/10 12:26
gn00295120: 賣op應該要 波動即將從大到小的時候吧 01/10 12:29
justin81828: 玩價差的盤,怎麼喊的這麼嗨 01/10 12:31
menpoor1234: 快崩崩啊,撐什麼稱 01/10 12:32
markhwang: 今天當沖 爆賺3.2K 我真的太強了 QQ 01/10 12:32
eternal999: 波動已死 魚起來 01/10 12:33
ikaruh: 大將軍威武! 01/10 12:34
pttcd: 空軍去別的地方玩吧 在台股做空等於把錢丟到水裡 QQ 01/10 12:34
wjlai0502: 做離岸人民幣的好慘 嘎沒完的 居然破6.8 01/10 12:43
kung20030625: 還好都空手 差點又被吸進去 01/10 12:43
Csir: ...期貨跟現貨跟緊緊的...... 01/10 12:43
markhwang: -37/-3 QQ 01/10 12:44
ZhouGongJin: 抖~~QQ 01/10 12:45
wjlai0502: 遷廠計畫又白弄的.... 01/10 12:46
kenny0111: 演完了嗎 01/10 12:47
Csir: 上班族都出動了怎麼還沒波動 01/10 12:47
wjlai0502: 上班族又沒有進出 01/10 12:48
markhwang: 可以破個90 幫傻空 加菜嗎? QQ 小確幸時代 01/10 12:50
Csir: 說好的上班族賣壓呢...阿有壓一點下去了 01/10 12:50
lpa: 還以為今天結算日~哈哈 01/10 12:50
wjlai0502: 我覺得大陸好像在演那種被黑沒倒的戲碼..... 01/10 12:52
wjlai0502: 透過威廉的幫忙 我現在終於比較理解美國人投川普的原因 01/10 12:53
tico3011: 上班族有年終呀~@@ 01/10 12:53
astrokid: 死魚爛盤,只賺到五點收工 01/10 12:53
wjlai0502: 我只能說現在網路太發達了 真相好難掩蓋 01/10 12:55
ethan0419: 尾盤會來宰還沒沖掉的嗎? 01/10 12:57
qwe90208: 有尾盤?一臉死魚樣 01/10 12:58
cofepupu: VPN非法化把中國人都關在牆內不就可以永遠蓋住真相了嗎? 01/10 12:59
qwe90208: 今天爆賺1172元 01/10 13:04
dodo222kimo: 救命 01/10 13:10
john668: 今天的波動真的是厲害了台股 01/10 13:11
wjlai0502: 川普有時候做事方向是對的 但方法不好 01/10 13:14
wjlai0502: 可以找個人問他:目標在這裡,你會怎麼做? 01/10 13:15
wjlai0502: 甚至多問幾個人也可以 01/10 13:16
wjlai0502: 重點是:要給人家講清楚講完...不要聽不下去就打斷 01/10 13:17
NRAM: 我比較想知道今天不給漲的原因......(也不跌) 01/10 13:19
wjlai0502: 現貨還一堆人在賣 是要怎麼漲? 01/10 13:20
justin81828: 每天都要找原因,連魚盤都要找 01/10 13:23
ethan0419: 真的有人說出答案 有人會信? 01/10 13:26
WattPTT: 過年真開心 01/10 13:27
WattPTT: 這次守的點不會太遠 01/10 13:28
wjlai0502: 反正也不一定對 信不信有差嗎? 01/10 13:29
eternal999: 大逃難 崩崩崩 01/10 13:29
kenny0111: 真能撐 01/10 13:30
hsing1012: 每個莊家心裡都有一個今天這個盤 01/10 13:31
markhwang: 台指村 又過了和平的一天 可喜可賀! 01/10 13:31
kuluya997: 賺到飲料錢QQ 01/10 13:33
wjlai0502: 看漲就買看跌就賣 時間到脫褲子驗gg就醬子 01/10 13:34
aufu1234: 多方要弄死你了 01/10 13:37
hsing1012: 結束前仍不忘給你88888 01/10 13:37
aufu1234: 量縮就是搞 01/10 13:38
menpoor1234: 案,難道我要套牢到過年 01/10 13:39
WattPTT: 季線持續走平,來輸贏 01/10 13:39
lpa: 都不會跌~可以瘋狂作多囉~耶 01/10 13:44
kenny0111: 你妹的..出空單才殺 01/10 13:44
eric791112: A50,10425會再來喔 01/10 13:45
iphone15s: 超死魚 01/10 14:08
Fujiwarano: 怪了 怎麼有股崩fu......是幻覺嗎@@? 01/10 15:27
aufu1234: 是 因為還沒跌 01/10 15:28
violin37: 這盤要跌? ㄎ 01/10 15:31
jung914: 軋夠了就會跌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夠而已 01/10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