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期貨:自營 -1,146 期貨:投信 508 期貨:外資 2,438 Call:自營 -2,929 Call:投信 0 Call:外資 2,334 Put:自營 -34 Put:投信 1,100 Put:外資 3,857 以為今天沒開盤QQ 死魚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17.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7101709.A.600.html
REX520: 頭香!沒人欸 01/10 14:34
dreaner: 好冷清喔外資期貨布多單欸 01/10 15:04
dirklong: 感謝分享資訊! 01/10 15:04
OrangeBay: 感謝分享資訊,今天魚盤所以版上大神都在公園下棋吧?? 01/10 15:14
Joxz: 好冷清,大家都去公園報到了嗎? 01/10 15:23
poop159: 今晚空軍是要重返飯店.....還是繼續在公園紮營QQ 01/10 15:33
SDAVID: 台指空軍還是在公園合適些 01/10 15:34
jung914: 小空軍報到 要就趕快軋上去讓我加碼 看著權益數不動尷尬 01/10 15:36
cofepupu: [新聞]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7日發布一則旅遊警訊,提 01/10 15:38
cofepupu: 醒學生赴中國大陸旅遊時別使用通訊軟體微信與WhatsApp, 01/10 15:38
cofepupu: 以及發表任何政治不正確言論,以避免遭當局限制出境, 01/10 15:38
cofepupu: 學者認為,目前已有多名加拿大與美籍人士遭北京拘留, 01/10 15:38
cofepupu: 學生及一般公民有可能成下個拘捕目標。 01/10 15:38
doppjk: 到底是否能繼續挑戰97XX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1/10 15:52
ikaruh: 沒人要玩了 01/10 15:53
seeyou911: 小道...怎麼了? 01/10 16:20
hsing1012: 德國生產數據不佳,德古崩崩中,不過晚上老包很可能會 01/10 16:27
hsing1012: 嘎空,空軍兩難阿 01/10 16:27
howard172: 台指盤後一向只跟漲不跟跌的^_^ 01/10 16:29
hsing1012: 有可能有人在護,也可能有人知道老包要講什麼了... 01/10 16:30
hsing1012: 更正下,是Fed會議紀要裡面的態度,沒有演講 01/10 16:34
hsing1012: 不對,會議記錄今天凌晨已經發布,今晚有談話 01/10 16:41
ethan0419: 台股大神內線是世界級的 01/10 16:53
justin81828: 阿尾盤就不鳥現貨拉高,婊指反而還走跌拉出逆價差了 01/10 17:08
justin81828: ,現在當然抗跌,跟日蝕一樣理所當然的情況,硬要拜 01/10 17:08
justin81828: 說什麼上帝要拯救世界或毀滅世界,偉哉 01/10 17:08
justin81828: 人在面對未知的情況都很喜歡依照自己的立場跟喜好來 01/10 17:10
justin81828: 個迎合自己的幻想詭論 01/10 17:10
dennyfire: 司令息怒......我們理性看待QQ 01/10 17:11
dennyfire: 來這就是閒聊啊 開心點 01/10 17:13
justin81828: 收盤逆價差26點這就是欠多多的,現在抗跌是在還債, 01/10 17:18
justin81828: 等美股崩超過這個欠的點數婊指才會繼續跟跌,你以為 01/10 17:18
justin81828: 這叫台股強,no,是在還尾盤的債 01/10 17:18
dennyfire: 可是我是多單續抱 等待爆拉耶! 01/10 18:07
aufu1234: 台股電子盤蠢蠢欲動 準備打一波 01/10 18:15
heliotropism: 天鴿昨天高潮後就消失 01/10 18:32
nica00900: 來個正價差吧~ 01/10 18:50
s4101845: QQ 01/10 19:07
SiFox: 股版U姐優文請記得去簽到 01/10 19:48
dodo222kimo: 隔壁UJ開釋 給尊重! 01/10 20:22
iyoiyo123: 司令今天有山能鏟嗎??QQ 01/10 20:22
REX520: 司令休息好多天,今天要上工嗎 01/10 20:24
rockon15: UJ到底是多還空啊 01/10 20:24
rockon15: 一篇文章下面各自解讀 多空都有 01/10 20:24
ethan0419: 感覺要嘎飛天了 空單先閃人了QQ 01/10 20:24
REX520: UJ空.手 01/10 20:25
poo8: 是不是要噴噴了阿 01/10 20:31
aa072012: QQ 01/10 21:21
Altair: 啊不是有人說太準了 所以不想傳教的 真是笑話 01/10 21:22
Altair: 壞掉的鐘偶爾準一下就飛天了 01/10 21:24
hsing1012: 美國多軍今晚好兇,為了迎接老包開講嗎? 01/10 21:33
TVman: 小道看來沒有想要崩的意思 反而比較像準備嘎空 01/10 21:44
wjlai0502: 感覺那個指標只要不回檔太多 還是可以參考 01/10 22:00
dinosu: 我的老天鵝,我的海期程式連下兩張多跟我四張主觀空打對台 01/10 22:02
Csir: 有點要被誘空了我Q_______Q 01/10 22:29
PoKeGo: https://i.imgur.com/y9wQtvd.jpg 沒有空軍 我要出手了 01/10 22:30
dinosu: 開盤波動小到可憐 01/10 22:33
dannise: 小道小那費半都跌,台指還在盤上是不是不能空?? 01/10 22:34
justin81828: 沒這種事,你想太多了 01/10 22:35
Csir: 9700可以空嗎 司令QQ 01/10 22:35
justin81828: 為啥不行,我滿倉爛空單都還在呢 01/10 22:37
hsing1012: 司令太令人敬佩了,美國空軍硬起來阿! 01/10 22:40
Csir: 台指也太硬了吧= = 01/10 22:45
rockon15: 加油 6點空五口03台指 01/10 22:45
rockon15: 夜盤的族群沒有期待 沒意外放到早上吧 01/10 22:45
eric791112: 有種收破5日線的感覺 01/10 22:48
bapi88: 跌也沒用 空軍早就全滅惹 01/10 22:48
rockon15: 對喔 現在是1月 是02才對 一直搞混~~ 01/10 22:49
dinosu: 小娜搖起來 01/10 22:54
kela12340: 這個氣勢...難道是久違幾天的大黑K! 01/10 22:55
rockon15: 等來去睡了 不做道瓊的話早點睡 台指夜盤無聊到有剩 01/10 22:56
markhwang: 小道 拉到23790 給人補票 QQ 01/10 22:58
wjlai0502: 嗯 還在..... 01/10 23:01
hsing1012: 馬克大你出現的時間點有點巧妙 01/10 23:01
Csir: 被誘空了= = 01/10 23:02
wjlai0502: 美鈔點煙..... 01/10 23:03
iphone15s: 馬克哥補南下還是北上 01/10 23:03
dennyfire: 多單一樣抱著睡覺 高手們晚安 01/10 23:05
wjlai0502: 再假就不像惹 01/10 23:05
markhwang: 空阿 反正不是賺宵夜錢 就是破600 兩個選一個 01/10 23:05
wjlai0502: 誠心的說 出一張嘴可以月入300k真的是偶像 01/10 23:07
cofepupu: https://lihi.biz/aSrhX 幫中國韭菜們Q_Q連外幣都被搶割 01/10 23:10
goodid520: 台股V起來 明天9900 衝! 01/10 23:11
astrokid: 洗一波多單後往上噴噴 01/10 23:11
heeroway2006: 不破底就噴了 01/10 23:12
bs167512: 想太多了 01/10 23:13
markhwang: C C 被掃了 小賺140美 小那一個小V 夜盤就高潮 QQ 01/10 23:13
Csir: 吃筍Q^Q 01/10 23:14
wjlai0502: 金參贊 01/10 23:15
jung914: 跟漲不跟跌 我信了 01/10 23:17
howard172: 這種走法,要嘛超強,要嘛超婊 01/10 23:18
markhwang: 夜盤剛剛是跟廢半 高潮一波 ㄏㄏ 01/10 23:20
Csir: 這波動看不懂 01/10 23:21
jerkass: 殲滅空軍時間 01/10 23:23
astrokid: 這個噴射,100分 01/10 23:24
ethan0419: 正常婊現 01/10 23:24
ethan0419: 盤後一堆內線大戶 01/10 23:25
markhwang: 繼續高潮了 QQ 01/10 23:25
ericliu13241: 這波的主力真的資金雄厚,早盤一直撐,夜盤直接開拉 01/10 23:25
aufu1234: 剛剛下殺完美誘姦 01/10 23:25
BUAH: 看來樓上幾位都沒上到車 01/10 23:26
ethan0419: 至少空單早閃了QQ 01/10 23:26
seeyou911: 空軍不敬禮...就地解散! 01/10 23:26
aufu1234: 老實說 這車我真的不敢上 01/10 23:26
aufu1234: 強硬的逼空 01/10 23:26
dreaner: 現在上車還不晚吧 外資明顯要拉台股 01/10 23:27
Csir: 哭泣的雜牌空軍QQ/ 01/10 23:27
KOK19841103: 囧 難道只有我25空單進場 01/10 23:27
ethan0419: 難說 盤後和日盤是不同世界 01/10 23:27
ericcyc0194: ~拉高就是空~ 01/10 23:27
aufu1234: .....外資明顯要拉台股嗎?...看來我真的被市場拋棄了 01/10 23:28
hsing1012: 重回起跌點...多軍好兇阿,等等老包會否再來放多單? 01/10 23:28
aufu1234: 我看不出來這件事 01/10 23:28
heeroway2006: 台指夜盤好猛 01/10 23:29
ericliu13241: 明天現貨跳空過季線,小紅K站穩的話就很猛了 01/10 23:30
hsing1012: 外資大戶們應該今天有測試過了,確認空軍還很多,才想 01/10 23:31
hsing1012: 到這麼搞嗎? 01/10 23:31
BUAH: 還在外資?早就沒外資了好嗎= =所謂外資,不就是公司主力+ 01/10 23:33
BUAH: 政府機構,我以為這已經行之有年… 01/10 23:33
aufu1234: 這種逼空盤最好別亂追價 01/10 23:36
ethan0419: 我也沒在看外資 不過看法不一樣也沒差吧 01/10 23:36
aufu1234: 逼到空方認輸就換多方弄了 01/10 23:36
SDAVID: 兇狠 空軍悲憤~ 01/10 23:39
jung914: 這種軋法要追多也很抖 空手 01/10 23:40
markhwang: 我已經開始空了 狠慌 救命 01/10 23:40
kuluya997: 多單出一半 出太早了QQ 01/10 23:42
hsing1012: UJ有機會再準一次嗎? 01/10 23:45
gm3yk6: 看閒聊我還以為漲百點 原來才40點啊 再多嘎10倍哥還是賺錢 01/10 23:45
gm3yk6: 的阿雜多加油點好嗎? 01/10 23:45
eden0417: 今天的夜盤走勢跟昨天好像 01/10 23:47
ethan0419: 明天開高再看情形空好惹QQ 01/10 23:51
hccj0914: ......百點向上! 01/10 23:53
goodid520: 讓台股V起來 !! 01/10 23:54
SDAVID: 還有空軍嗎? 01/10 23:55
goodid520: 讓1月的9800C漲到200點吧!!! 30倍 01/10 23:56
camryfu: 地面的殘骸算嗎? 01/10 23:56
kenny0111: 空軍別怕,司令9770才損 01/10 23:56
camryfu: 每天的夜盤至少要看到+50才會回頭 硬道理 01/10 23:59
goodid520: 看來明天 大戶要再猛嘎伊波 01/11 00:02
jerkass: 掛9800空來睡,有種嘎死我QQ 01/11 00:06
tw33: 拉的太猛 01/11 00:09
ethan0419: 黑手賺大筆的 空空自己小心 01/11 00:15
PTTwu: 哇哈哈哈 多單又大獲全勝了 01/11 00:15
Ogrish: 每天都有人問還有空軍嗎~昨天後來還有,今天這樣子~撐的 01/11 00:17
Ogrish: 住嗎? 01/11 00:17
markhwang: 我空很爛 9739 救救我! 01/11 00:18
no821010: 死魚盤 空手看戲 01/11 00:18
shaoyu: 油坐火箭了 01/11 00:18
ethan0419: 還好我空氣單空9746 01/11 00:22
dinosu: 救命…6601加空… 01/11 00:25
dinosu: 程式多單剛剛也都出場了…現在主觀空單變裸泳了 01/11 00:26
ots625: 今年不會看到8開頭 01/11 00:27
ethan0419: 80000點嗎? 01/11 00:29
dinosu: 今天大家都跟著費半起舞啊…有夠廢 01/11 00:36
markhwang: 被嘎死了 設好停損 來去睡覺 QQ 01/11 00:38
goldduck: 好像追價大賺欸 說不追價的是在顆顆嗎 01/11 00:42
japan428: 看來抱多單可以安心睡,台指9850有望 01/11 00:42
Csir: 人家追價大賺,我追空是笨蛋... 01/11 00:43
japan428: 小道保守也有24200吧 01/11 00:44
KOK19841103: 空軍守夜中QAQ 01/11 00:44
goldduck: 即使追價也是要出場的阿 01/11 00:46
dark10108: 995.... 01/11 00:46
dark10108: 難道只有我今年賠錢? 01/11 00:47
Csir: 全部損出不等了,睡覺去,抱著棉被哭 01/11 00:47
dark10108: 嗚嗚 +1 懷疑人生 01/11 00:48
kenny0111: 加油離甲斯丁停損剩20點 01/11 00:55
epson5566: https://reurl.cc/eOnZm 等等老包的直播 01/11 00:58
keny868: 掛9800出 睡覺去 01/11 01:00
ericcyc0194: 反正一定就是先殺空再殺多 空頭最快第一季底最晚第二 01/11 01:01
koes2005: 夜盤故意拉停損,真g 01/11 01:02
keeper5566: 空軍有沒有今晚這個選項!? 01/11 01:02
vul3ai: 剛是故意掃停損?還是又是騙身體? 01/11 01:03
rockon15: 感覺上是吧 價格被往上拉了1x點 掛單又回來 01/11 01:04
keeper5566: 真樂觀.. 01/11 01:07
dreamheart52: 5566好久不見 最近做單還順利嗎? 01/11 01:09
keeper5566: 不算順ㄟ 就還過得去 01/11 01:10
keeper5566: 今年起頭不太OK 01/11 01:11
epson5566: 嘎到一筆 唧唧叫 不過都還好啦 現在等時機 01/11 01:11
shaoyu: epson5566 感謝分享直播~:) 01/11 01:12
dreamheart52: 我勉勉強強 10/11噴掉的1700K 剩130K洞就補完惹 累 01/11 01:13
keeper5566: 加油瞜 我也只能努力再努力了 01/11 01:14
keeper5566: 狀況還是沒回穩就是了 01/11 01:14
keeper5566: 台股真的樂觀到不行 01/11 01:16
dreamheart52: 加油囉 我也希望在封關前能把剩餘噴掉的學費拼回來 01/11 01:17
dannise: 請問樓上噴掉的1700k是期貨還選擇權呢? 01/11 01:20
einzeln: 台股怎麼可以這麼強QQ 01/11 01:25
dark10108: 夜盤世界強 跟漲不跟跌 無限加碼多 01/11 01:27
dreamheart52: 我是做期貨喔 11口大台已經凹單 又遇到10/11跳空 01/11 01:27
keeper5566: 休息 01/11 01:33
dannise: 能在3個月內補完也太神了 01/11 01:38
mepowerlmay: 台指期 太...............呵呵 01/11 01:41
epson5566: 夜盤都在跟A50的 我也不懂為何要跟A50 01/11 01:44
KOK19841103: 25空單停損55睡覺去 未睡先猜 因就業數據良好 持續升 01/11 01:44
dreamheart52: 呃 就下的口數多加上狗屎運啦 神就不會噴1700K惹.. 01/11 01:46
epson5566: 被Fed的網站耍了 彭博直播 01/11 01:49
epson5566: https://www.bloomberg.com/live/asia 01/11 01:49
aufu1234: 一句有耐心就噴了 01/11 01:51
goldduck: 說個笑話叫人不要追欸 01/11 01:52
Ogrish: 身寸 惹~ 01/11 01:52
qoo159: 養空嘎空 01/11 01:52
epson5566: 老包講話已經進步很多了 沒有以前那麼硬了 01/11 01:56
goldduck: 有人錢很多一直拉只好無腦多 01/11 03:56
hsing1012: 鴨兄前幾天說9950,認真的? 01/11 06:15
eden0417: 我怎麼覺得會開高走低?這台指的拉盤像空單回補。順勢 01/11 07:22
eden0417: 拉高後、再倒貨 01/11 07:22
hsing1012: 也有這個可能喔,空單先不要停損,確定要嘎再停或者跟 01/11 07:25
hsing1012: 他拚到底? 01/11 07:25
Destery: 不停損就是嘎到結算 01/11 07:27
Destery: 今年嘎空年 01/11 07:27
hsing1012: 哈哈,Destery給他們一點信心阿,多方也需要穩定燃料 01/11 07:30
abljy: 外資多單還在,會今天倒嗎? 01/11 08:04
Destery: 下週三先上一萬 01/11 08:08
Fujiwarano: [新聞]川普前往德州 並說可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01/11 08:13
gbman: 多軍2019春光明媚XD 01/11 08:23
kela12340: 跟漲不跟跌,台股會跌嗎? 今天應該跳空突破了 01/11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