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大家早 最近天氣又怪怪的 注意保暖 祝大家操作順利 -- 長頸鹿熱咖啡 ψz960124 在流到他的喉嚨的時候 熱咖啡冷掉ξξ ⊙ ⊙ 你有想過這個咪? 月。 因為你只會想到你自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7420556.A.552.html
dennyfire: 推推 大家早 多穿一點 01/14 07:05
joz0217: 早尢 01/14 07:35
shouldnt: 崩崩你個爽歪歪 01/14 07:48
t7m977: 早安哇 01/14 07:50
PoKeGo: 嘎上105 看圖說故事 https://i.imgur.com/f9Ly6Ji.jpg 01/14 07:50
dg4060: 早上好 01/14 07:57
leon3412: 祝大家賺錢 01/14 08:06
imdcs: 凹姐 小道多單幫QQ 01/14 08:16
okoo: 已 01/14 08:34
abobstar: 簽名檔有趣! 01/14 08:36
hamel: 開低 01/14 08:42
japan428: 這盤佛,開低給人上車進多單 01/14 08:43
inyo: 開低走高好簡單 01/14 08:47
pttcd: QQ 01/14 08:47
markhwang: 夜盤 再度自爽 01/14 08:47
winmate: 等等準備北上囉~~ 01/14 08:47
shouldnt: 越買越低Q.Q 01/14 08:47
pttcd: 低點已現? QQ 01/14 08:48
dennyfire: 期待9點開拉! 01/14 08:53
felixden: 今天感覺難做..... 01/14 08:53
justin81828: 你不可質疑的凹姐之力 01/14 08:54
eric791112: 外資撐結算 01/14 08:56
Csir: 一臉誘空,我快被引誘了 01/14 08:57
japan428: 低不破底 穩了 01/14 08:58
PoKeGo: 台指翻紅翻起來! 01/14 08:58
dennyfire: 忍耐 不要被誘了QQ 01/14 08:58
winmate: 元月大紅包~ 01/14 08:58
s001582000: 各位神明祖先 請問什麼時候灌破9306 01/14 08:59
dennyfire: 有機會9850 01/14 09:02
justin81828: 今天殺個150點剛剛好 01/14 09:03
PoKeGo: 已進多單 睡覺去 睡醒數錢 01/14 09:03
markhwang: 這量 C C 01/14 09:05
Csir: 還有人玩嗎囧 01/14 09:05
hsing1012: 鳥量.... 01/14 09:05
winmate: 要翻紅了 喔喔喔喔 01/14 09:06
astrokid: 被誘空惹 01/14 09:08
max5209: 提前過年的量........ 01/14 09:08
felixden: 一早就在洗洗洗 01/14 09:08
hamel: 果然跌 01/14 09:09
ethan0419: 吹牛盤 多吹一點 01/14 09:09
hsing1012: 嘎... 01/14 09:10
Csir: ....幸好來不及下單,但是等等還是要空下來 01/14 09:11
hsing1012: 該還的還是要還阿 01/14 09:12
goodid520: 台積電衝衝衝 馬上風 馬上漲 電子1% 台股9900 01/14 09:13
hsing1012: 負價差放大縮小 放大縮小 玩什麼把戲,空軍看清楚阿 01/14 09:14
goodid520: 買了可樂和期貨多 睡醒拿紅包 01/14 09:14
rnylbw: 這量又要多空雙巴了嗎 01/14 09:14
pttcd: 結算想守9750 QQ 01/14 09:15
Csir: 9750太陰險了.... 01/14 09:15
aa072012: 量縮...不___? 01/14 09:16
markhwang: 看來只剩我做空了 真慘 01/14 09:17
hsing1012: 還有司令一路相挺阿 01/14 09:18
dennyfire: 空軍辛苦了 我們多單續抱@@ 01/14 09:19
kuluya997: 先收今天的便當錢入袋 01/14 09:19
tw33: 將軍我陪你,不過我夜盤的點位很差QQ 01/14 09:19
justin81828: 9800 都站不穩還想繼續抱多單 01/14 09:20
justin81828: 等著被司令制裁 01/14 09:21
wjlai0502: 基本還是緩嘎模式 明後天可能波動較大 01/14 09:21
dennyfire: 上看9850 這期望值不錯啊 01/14 09:21
markhwang: 拉到55給人 賺菜錢 補票 QQ 01/14 09:22
Csir: 我聽司令的進了空單,為空軍貢獻一點小心意 01/14 09:22
wjlai0502: 當然啦 如果空單游進來很多也可能隨時變化 01/14 09:23
justin81828: 下看8900,司令準備打破傻多短暫的美夢 01/14 09:23
Csir: 聽司令發言都很有氣魄XD 01/14 09:23
hsing1012: 空軍還是很猛 01/14 09:24
Csir: 能破9700我就滿足了...好容易滿足 01/14 09:24
ethan0419: 丸惹 01/14 09:24
Csir: 阿被嘎了 01/14 09:24
dinosu: 國際:油跌金漲日幣升 01/14 09:25
hsing1012: 難道又要888? 01/14 09:26
pttcd: 空軍屹立不搖 每天期待跌 總有一天等到 QQ 01/14 09:29
justin81828: 傻多也是,上萬夢碎整天幻想回萬 01/14 09:29
markhwang: 區間整理 適合 多空互相傷害 QQ 01/14 09:30
justin81828: 每次靠萬都是給傻多逃跑的,這次也不意外 01/14 09:31
markhwang: 高低35點 雙方可以放下冤仇 一起去打電動嗎? 01/14 09:32
PoKeGo: 憨空最後回補機會 https://i.imgur.com/RCNZoNQ.jpg 01/14 09:32
dinosu: 下去96xx取暖吧 01/14 09:34
Csir: 好無聊的盤,損手續費出場認真運動去XD 01/14 09:34
cofepupu: [新聞]發現FBI暗中調查自己川普氣炸「2小時狂發文」砲轟 01/14 09:35
windskywen: 空軍別怕 01/14 09:37
Csir: 靠,一出場就跌,什麼毛XDDD 01/14 09:38
justin81828: 傻多要貼圖就破底,顆顆 01/14 09:38
Csir: 區間有40了XD 01/14 09:39
justin81828: 真相信會漲就快去睡覺等數錢 01/14 09:41
justin81828: 起床發現是在夢裡數錢 01/14 09:41
a2089533: 現實世界沒有萬點 要萬點 趕快回床上作夢比較快 01/14 09:42
Csir: 這是個9715當底的發W嗎 01/14 09:43
ewei001: 大家都破底 台股一樣硬梆梆 01/14 09:44
Fireyangel: gg救台股 01/14 09:44
Destery: 很刷 等日內趨勢盤 01/14 09:45
Csir: 有種想偷拉的感覺 01/14 09:47
hsing1012: 小道與大媽都好殺,多方 壓力不小 01/14 09:48
markhwang: 剛剛GG 隨便買個幾筆 期貨就彈15點 C C 01/14 09:49
howard172: 697億…賣方控盤真是厲害 01/14 09:50
inyo: 小道在幹麻@@ 01/14 09:51
windskywen: 有沒有感受到 風向在轉變中 01/14 09:51
justin81828: 西捨不要因為早洩就希望這盤彈回去,抓到 01/14 09:51
eternal999: 小道好猛……隨便跳 01/14 09:52
pttcd: 小道-160 裱指-25 空軍悲憤 QQ 01/14 09:52
Csir: 我還在看台指有多撐,這小量 01/14 09:52
justin81828: 想控盤,但川普早就放空上億,檔不住川皇的空軍助攻 01/14 09:53
Csir: 有破底的感覺,今天會看到9700嗎 01/14 09:53
markhwang: 9795空單 好像小幅拉開了 小確幸 QQ 01/14 09:55
winmate: 台指拉回接~9700超硬跟吃小藥丸一樣 01/14 09:55
justin81828: 9700很硬,等等就被司令的陽具灌破 01/14 09:56
tw33: 幻想9800本波高點QQ 01/14 09:56
howard172: 9600見 01/14 09:57
REX520: 今天破9700?! 01/14 09:57
Csir: 彈不回來我怎麼接,司令請問還有機會彈嗎還是一路向下 01/14 09:58
winmate: 濕令~~好痛喔 可以小力一點嗎 01/14 09:59
BUAH: 一堆小丑… 01/14 10:00
hamel: 美指崩盤了 01/14 10:00
Redart: 順勢空 01/14 10:01
david2007: 這樣叫崩盤 01/14 10:02
justin81828: 多多悲憤 01/14 10:02
hamel: 凹姐好神 01/14 10:02
markhwang: 23961 絕佳空點 QQ 01/14 10:03
justin81828: 震盪盤賺趨勢盤有多慘,傻多等等就知道 01/14 10:03
windskywen: 今天差不多囉 01/14 10:04
Csir: 被司令貫破了啦 01/14 10:05
markhwang: 傻多 9300不買 9750再喊上萬 被殺活該 QQ 01/14 10:05
howard172: 司令讚讚 01/14 10:05
a2089533: 宇宙棍棍 打下去 打傻多多 01/14 10:05
justin81828: 你以為停了嗎,不,這盤拉起來是給人逃的,發現拉不 01/14 10:05
justin81828: 動就準備雪崩 01/14 10:05
REX520: 破城了!! 01/14 10:05
Csir: 9700C表示: 01/14 10:06
markhwang: 9800C S53附近 本來很慌 現在已經可以翹腳看戲 01/14 10:07
astrokid: 咦,我以為被誘空,打開軟體賺錢惹 01/14 10:07
windskywen: 顆顆 我有司令黃金空點 啥也不用怕 01/14 10:07
ethan0419: 蠔煎蛋 01/14 10:07
winmate: 是真崩盤還是假崩盤~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1/14 10:09
felixden: 被9:44那根洗出場 01/14 10:09
iphone15s: 多多又不見了 01/14 10:09
aa072012: QQ 01/14 10:10
BUAH: 有空到就是真崩盤,沒空到就是假崩盤,真是優秀到不行 01/14 10:11
dreamheart52: 一月期均9750十口大台空單 結算前可以補9600以下嗎 01/14 10:11
astrokid: 有難度 01/14 10:12
winmate: 今天沒到9500 不要說崩盤 01/14 10:12
pttcd: VVVVVVV 01/14 10:13
gbman: 多單可以進場了,破低停損XD 01/14 10:15
midsummer072: 要回9500的盤,被多多藐視成這樣,覺得難過…… 01/14 10:16
felixden: 看起來是死貓跳 01/14 10:16
Fireyangel: 空46 21 12 JJWR~~~~~ 01/14 10:17
hsing1012: 大媽賣壓有夠重的 01/14 10:17
hsing1012: 多軍要等國際盤回神 01/14 10:19
Csir: 全世界都在賣,天啊 01/14 10:20
howard172: 9687 01/14 10:20
Csir: 要守9700當天花板了嗎 01/14 10:21
Fireyangel: 別再上來了喔!!再上來我要跑了 01/14 10:21
cofepupu: 96SC莊家:97都安全被救了,換我叫救命幫救QAQ 01/14 10:22
felixden: 台股抗跌真強 01/14 10:23
Csir: 空軍超猛XD 01/14 10:23
dinosu: 凹D等到今天開心 01/14 10:24
goodid520: 凹姊神蹟再現!!!太強了 01/14 10:24
dinosu: 期待小道今晚234xx 01/14 10:25
howard172: 同一個訊號,當天晚上小道也是跌600 01/14 10:27
hsing1012: 哪個訊號? 9687?? 01/14 10:31
felixden: 這根成交量大 有點怕 01/14 10:34
hamel: 殺很大 01/14 10:40
markhwang: 破9670 會有紀律賣壓嗎? 01/14 10:40
hamel: 果然季線是壓 01/14 10:41
gbman: 今天要V很難了XD 01/14 10:41
hamel: 9400會來喔 01/14 10:41
hamel: 9800有跟凹姐反做的都賺了 01/14 10:42
gbman: 9400結算前不會來XD 01/14 10:42
hamel: 結算前不會,過年前可能會 01/14 10:44
dinosu: 留言ID換一批喔 01/14 10:44
hamel: 預估結9500~9600 01/14 10:44
imdcs: https://i.postimg.cc/5txcYm8x/11.jpg 01/14 10:45
dennyfire: 多單抱緊 沒打到我的反轉點位 就不停利 01/14 10:45
dinosu: 這裡有機會彈回9700給多軍下車 01/14 10:46
gbman: 美股連漲太多天,回檔修正XD 01/14 10:46
gbman: 拉回9600支撐不破就是買XD 01/14 10:47
Csir: 9680投機多單會不會被司令一棒打死 01/14 10:47
midsummer072: 不曉得會不會彈到9750 01/14 10:48
midsummer072: 司令,小弟留長空,搶短彈,會太貪心嗎 01/14 10:49
Csir: 9750應該不太可能...9710就要偷笑了 01/14 10:49
midsummer072: 若以空方思考,這裡才剛開始,反彈大一點,很合理~ 01/14 10:52
cofepupu: [新聞]傳江蘇假疫苗害2萬兒童 家屬維權遭數千警鎮壓<= 01/14 10:54
cofepupu: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這你敢信? 01/14 10:54
hamel: 空方控盤 01/14 10:55
hamel: 川普做空的話,很難漲 01/14 10:56
hamel: 油也殺了 01/14 10:56
gbman: 連9600都沒殺破,空方控盤? 01/14 10:58
lovewenhui: cofepupu你的扣跑了嗎? 01/14 10:58
hamel: 果然彈不起來 01/14 11:01
hamel: 跌快1%當然是空方盤呀,難道是多方控盤? 01/14 11:02
Csir: 完全被壓死...現貨拉上9700期貨要賣破9670... 01/14 11:02
justin81828: 溫水煮多多,可剝 01/14 11:02
markhwang: CSIR 叛逃 沒有好下場 QQ 01/14 11:03
gbman: 日內是空方盤,波段還沒XD 01/14 11:03
justin81828: 總經王一看多就崩 01/14 11:04
Csir: 又破底了,見鬼啦,難道叛逃的下場就是買在天花板XD 01/14 11:04
markhwang: 這我同意 傻空 先攻下9600那根紅棒 才能大聲 01/14 11:05
Janni: 恆生爆炸了??跌四百多 01/14 11:05
aa072012: 中國進出口炸裂了... 01/14 11:05
justin81828: 傻多逃命波結束,這盤直下8900 01/14 11:06
lovewenhui: Call的莊家要回一點血 01/14 11:07
ck30929: Gb大跟ptt大每次都多得很精準 簡直是多軍的司令 01/14 11:07
Csir: 等逆價差來到40點再偷進短多會不會又是天花板 01/14 11:08
gbman: 今天多軍敗退XD 01/14 11:09
gmuguruza: 這盤真的好簡單 01/14 11:10
inyo: 佛心南下載客哪來的敗退 01/14 11:10
gbman: 正價差消失了,V不起來 01/14 11:10
gmuguruza: 反指標Cury還不快來喊盤 01/14 11:11
markhwang: 今天破9600 感覺 有機會? 傻空開始幻想中 01/14 11:11
gmuguruza: 養,套,殺。 01/14 11:12
ck30929: 40口9650p翻倍了嗚嗚 01/14 11:12
hsing1012: 先看現貨9700怎麼守 還是會被殺破 01/14 11:14
justin81828: 週五夜盤傻多最後出口 01/14 11:14
bearflu: ck大9650p一起賺!! 01/14 11:14
PoKeGo: 多單最好時機來臨 結算9800 01/14 11:16
justin81828: 結9300機會比較大 01/14 11:18
ck30929: 我是均32本來快打到停損了QQ 01/14 11:20
midsummer072: 這邊搞個大反彈,多軍又要高潮了 01/14 11:21
bingobin: 看外資期指那麼多,跌不到那去的。 01/14 11:21
bingobin: 但今天不會賣超1萬口吧~ 01/14 11:21
ck30929: 那個一直很像落後指標耶.. 01/14 11:22
eternal999: 被殺爆QQ 01/14 11:25
dennyfire: 有賺錢當然開心高潮囉 01/14 11:27
eric791112: 外資頂多撐到結算,這五天官股賣近70E真的大獲全勝 01/14 11:29
menpoor1234: 停損在9730就馬上跌下來 01/14 11:33
justin81828: 各種安慰自己跌不到哪去… 01/14 11:33
menpoor1234: 什麼鬼指 01/14 11:33
hsing1012: 先縮價差,看現貨有沒有要動 01/14 11:37
ericcyc0194: ~~~~~~~~~~~~~拉高就是空啊 01/14 11:37
dennyfire: 彈上來了 有開心高潮了 喔耶! 01/14 11:37
justin81828: 讚歎凹姐神力 01/14 11:38
ericcyc0194: 台股又不是美股 不管中美貿易戰結果 台灣都很慘 01/14 11:38
Diew: 多單轉空單就開始拉 好慘 01/14 11:39
ericcyc0194: 大空頭市場最快第一季底會來 最晚第二季大爆發 01/14 11:39
justin81828: 說真的,傻多有爽要逃,不然一不留神突然發現,幾天 01/14 11:39
justin81828: 崩破9300 01/14 11:39
markhwang: 沒招了 現貨沒人買 期貨自己先彈17點 QQ 01/14 11:42
dennyfire: 沒人買 可以準備嘎空手 01/14 11:43
hamel: 有拉高就是空,今年景氣很差 01/14 11:44
menpoor1234: 我果然真.賠錢貨,停損馬上反轉 01/14 11:44
hamel: 會大裁員 01/14 11:45
hamel: GG之後應該會有大消息 01/14 11:46
TaiwanBanker: 順勢而為,該停損就損,別凹單 01/14 11:47
menpoor1234: 不甘心啊 01/14 11:55
huguhuguhugu: 我上週9750以上空了5次 次次停損 今天才下來 01/14 11:56
huguhuguhugu: 難怪JJ說 ...總是學不會...QQ 01/14 11:57
justin81828: 空在相對高點到底有什麼好怕 01/14 11:58
dennyfire: 事後只能說 放棄的太早@@ 01/14 11:59
dennyfire: 多在相對低點 也沒啥好擔心的 01/14 11:59
justin81828: 除非槓桿開太大,不然完全沒壓力 01/14 11:59
justin81828: 多在相對低點當然沒什麼好怕的,但這是大空頭,不趕 01/14 12:01
justin81828: 快跑獲利就要乾了 01/14 12:01
Fireyangel: 500鴿出現了 01/14 12:11
felixden: 支撐的不錯 看13:00後 01/14 12:11
Csir: 還真的有點想放一個長期空單然後關軟體不看... 01/14 12:13
holahola0607: 一直灌不到百點,葡萄要抱不住了.. 01/14 12:14
wjlai0502: 嗯 大空頭 獲利要乾了………… 01/14 12:18
wjlai0502: 有錢大家分就不說話了 你說是不是? 01/14 12:21
dennyfire: 財富重新分配... 01/14 12:25
windskywen: 一月份空單出場 留二月空單 哈哈哈爽 01/14 12:25
diiiib: QQ 01/14 12:26
justin81828: 照多多的說法,逆價差就是多單最好時機,多多我們快 01/14 12:35
justin81828: 點進場 01/14 12:35
justin81828: 這樣司令的飛彈才能多炸一些傻多 01/14 12:36
iuakob: cRJJWR 01/14 12:41
kung20030625: QQ 01/14 12:43
ethan0419: 今天追空的不知道多不多 等開獎 01/14 12:50
japan428: 摸底 gogogo 01/14 12:56
einzeln: 怕..... 01/14 12:56
wjlai0502: 本板人氣低迷 大家虧錢都不玩惹………… 01/14 13:04
gmuguruza: 聽說有人爆倉 01/14 13:09
PoKeGo: https://i.imgur.com/PeC6N0n.jpg 多單已經進場 空軍不跑 01/14 13:09
PoKeGo: 也好 這樣之後才能嘎更大力 01/14 13:09
PoKeGo: https://i.imgur.com/SwdfFAS.jpg 繼續讓你們看圖說故事 01/14 13:09
Csir: 真假阿玩到爆倉 01/14 13:11
Destery: 幹 外資多單根本就是假議題 我不相信會嘎過9800 01/14 13:20
wjlai0502: 外匯吧? 股期應該還好 01/14 13:21
markhwang: 沒破 9673 看來 一堆雜空在獲利了結了 真慘 01/14 13:24
hsing1012: 現貨看有無辦法守9700 01/14 13:25
felixden: ==沒出場QQ 01/14 13:26
inyo: 做弊時間又到了 01/14 13:26
japan428: 現貨守住了 01/14 13:30
dennyfire: 多單捏住不放就對了 01/14 13:30
PoKeGo: 台積強收下引線 空軍已經來不就跑了 繼續期待富邦國泰這 01/14 13:31
PoKeGo: 種小角色拖累指數吧 空軍掰 01/14 13:31
midsummer072: 短多單,開始賺錢惹 01/14 13:32
hsing1012: 期貨也想收9700的話,就有點囂張了 01/14 13:32
ethan0419: 我覺得空軍應該也早習慣作弊盤了 01/14 13:32
justin81828: 傑尼龜準備被司令煮成紅色海鮮,溫水煮尼龜 01/14 13:34
hu8842163: 敲碗...作弊啦QQ 01/14 13:36
gmuguruza: 714億成交量,慘戶都跑光了 01/14 13:37
goodid520: 台股明天大漲200點 小那小道UJ加持 今天準備跌一千點 01/14 13:44
PoKeGo: Ok過幾天就知道誰輸誰贏 抓你空軍司令來祭旗還算有面子 然 01/14 13:44
PoKeGo: 後再拿你們空軍的錢去配墨鏡 https://i.imgur.com/qpjudN 01/14 13:44
PoKeGo: 8.jpg 01/14 13:44
PoKeGo: https://i.imgur.com/aS3LYnM.jpg 01/14 13:45
hsing1012: 剛剛還看不懂司令在講什麼,現在都了解了... 01/14 13:46
imdcs: 凹姊多單停損記得說一下喔 啾咪^.0 01/14 13:48
ethan0419: 尾盤蠻屌的 01/14 13:49
japan428: 摸底大成功,讚讚 01/14 13:50
sciss1: U姐已經說1/21結束就是1/21,要是停損怎麼對得起凹字招牌 01/14 13:53
lion198: 凹大獲全勝 01/14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