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g4060: 早安啊~最近又卡住了 01/15 07:19
→ Csir: 最近賠到懷疑人生中 01/15 07:25
推 joz0217: 澡尢 01/15 07:26
→ dennyfire: 大家早安 01/15 07:37
→ dennyfire: 今明兩天是嘎空的好機會...... 01/15 07:38
推 ericcyc0194: ~~~~~~~~~~~~~~~~~~拉高就是空~~~~~~~~~~~~~~~~~~~~~ 01/15 08:03
→ ericcyc0194: 這次崩盤發動應該是在第二季 01/15 08:04
→ ericcyc0194: 總統大選前出現假突破 01/15 08:05
推 xul461112: 今天會上9800吧 01/15 08:05
推 ethan0419: 台股要開了 洨道就拉了 01/15 08:10
推 wjlai0502: 這盤好像沒啥人鳥貿易戰這件事 01/15 08:17
推 wjlai0502: 我要來看看不華為是不是就不會漏?......XD 01/15 08:21
推 leon3412: 感覺今天大家要賺錢了 01/15 08:36
噓 pttcd: 泡菜漲快1%...今天空軍????? QQ 01/15 08:38
→ PoKeGo: 測圖再次成功 01/15 08:39
→ dennyfire: 跟著傑尼龜走就對了...... 01/15 08:40
推 Csir: 開高就是 01/15 08:44
推 wjlai0502: 前一陣子狂借日圓的都GG惹…… 01/15 08:45
推 gbman: 空軍不忍CC 01/15 08:45
→ Csir: 空單吃損嗎嗚啊阿 01/15 08:46
推 japan428: 好明顯的誘空,黑手招數也太死板 01/15 08:47
→ dennyfire: 火伯告訴你一個秘密 反打勝率的確很高 但是一旦尿性改 01/15 08:47
→ dennyfire: 便... 01/15 08:47
→ dennyfire: 贏的會不夠賠 01/15 08:47
→ wjlai0502: 日股續漲加重問題……哎…… 01/15 08:47
噓 PoKeGo: 被嘎爆的大戶靠gg假單壓搓嚇人 九點準備裸泳 01/15 08:48
推 gbman: 昨天留空的又有爽沒出XD 01/15 08:48
噓 markhwang: 拉到49給人加空 QQ 01/15 08:49
推 tw33: 關鍵股都綠的,台指紅的QQ 01/15 08:50
推 hsing1012: 昨天10口9750大台的單今天開盤應該有嚇到八... 01/15 08:50
推 ethan0419: 今天再來看空軍列車484太重? 01/15 08:51
推 wjlai0502: 指標換了……ㄎㄎ 01/15 08:51
噓 pttcd: 空軍只爽一天???? 01/15 08:52
推 poop159: 硬要軋QQ 01/15 08:54
→ ii9: 今天要直接衝上98?還是明天? 01/15 08:55
噓 PoKeGo: Gg試搓 屌誘一波空單 老梗依然有用 01/15 08:55
推 dreamheart52: 嚇到?我是10/11噴1700K的男人 不過差不多回來惹 01/15 08:57
推 hsing1012: 多軍現在也還不算大勝,必須把季線以來的空軍還是很多 01/15 08:57
→ Fireyangel: 今天感覺會很悶 01/15 08:57
推 Lv10: 本多忠勝 01/15 08:58
→ ii9: 今天沒噴高高 明天就要噴高高惹 01/15 09:00
推 wjlai0502: 不急 借日圓來空的過一會就搶補 01/15 09:00
→ winmate: 濕令加油~~今天支持你 用力剷山 01/15 09:00
推 Csir: 好猛,我噴1700k就要賣腎了 01/15 09:00
→ alongalone: 正價差...嗯.... 01/15 09:01
噓 markhwang: 新手發問 當沖9746附近空單 該如何處理? 01/15 09:02
推 japan428: 今天看起來就是要噴過壓力區 01/15 09:02
推 justin81828: 送分題,逃命波 01/15 09:02
推 WowProctor: N 01/15 09:02
推 Lv10: 馬克我只買到9737 01/15 09:02
→ justin81828: 今日續崩百點 01/15 09:03
推 midsummer072: 我猜這盤就是要測試9500-9550 01/15 09:03
→ lankas: SC莊家發功中,you can't pass 01/15 09:04
推 a2089533: 怪手開出來 開始鏟山 01/15 09:04
→ ii9: 這麼早跌 等下又拉啦~~~ 台指不會跌der 01/15 09:04
→ midsummer072: 開盤直接無腦空,雖然昨天半途叛逃,司令陣營>< 01/15 09:04
噓 pttcd: 馬克什麼時候變首富?? QQ 01/15 09:04
噓 PoKeGo: 中環bang富邦 富邦bang台指 01/15 09:05
推 hamel: 正價差,欠空 01/15 09:05
推 Csir: 現貨都下去了,期貨在...? 01/15 09:05
推 midsummer072: 新系統上線,來練練手~ 01/15 09:06
推 hamel: 現貨殺破囉 01/15 09:07
→ hamel: 期貨準備收價差 01/15 09:08
→ hamel: 期貨還在假稱,笑死 01/15 09:08
噓 PoKeGo: 看來台積收紅機會很高 演一下 早盤先誘空 01/15 09:09
推 hsing1012: 及時雨來了 01/15 09:10
推 ethan0419: 車太重 真慘 01/15 09:10
噓 pttcd: 空軍又被誘了嗎 QQ 01/15 09:10
→ hamel: 空軍準備,拉高就給她空下去 01/15 09:10
推 japan428: 傻空一直加碼,燃料準備好了 01/15 09:10
→ hamel: 拉越高,肉越多 01/15 09:10
→ hamel: 果然收價差了 01/15 09:11
噓 markhwang: 慘 GG 買三筆 台指反彈20點 難受 01/15 09:11
推 eric791112: LK94K 01/15 09:11
噓 PoKeGo: 台積蹲低空是很危險的哦 啾咪 一個先蹲後跳嘎爆你 01/15 09:11
推 Csir: 被誘空了QQ 01/15 09:11
推 hsing1012: 會走空,但晚點,有點耐心 01/15 09:11
→ hsing1012: 先讓多多把派對開完 01/15 09:12
→ hamel: 小道又來挑戰24000,gogogo 01/15 09:12
噓 bole: 又用台積電控盤 都快沒人了還那麼噁心 01/15 09:13
推 ethan0419: 也許沒人才要黑手要的 01/15 09:14
→ ethan0419: 才是 01/15 09:14
噓 PoKeGo: 看破台積控盤手法 不賺也難 01/15 09:14
推 poop159: 快不行了 還趁勢硬拉XDDDDDDD 01/15 09:14
推 hsing1012: 泡菜都1%多了,台指拉一點應該不為過吧? 01/15 09:16
→ hu8842163: 階梯型拉抬 01/15 09:16
推 gbman: 結算9800應該有機會XD 01/15 09:16
噓 markhwang: 救命 請問破9700會有紀律賣壓嗎? 01/15 09:18
推 hamel: 9740空 01/15 09:19
→ Csir: 請問9527有機會嗎 01/15 09:19
→ Csir: 空9740也太會抓了 01/15 09:19
推 TrapCardOpen: QQ 01/15 09:19
推 eric791112: 結9800除非隊長今晚爆噴 01/15 09:19
→ markhwang: 剛剛那硬逼停損手法 太粗糙了 先幫雜空 QQ 01/15 09:19
推 ethan0419: 請問空在3955還有救嗎? 01/15 09:19
→ Csir: 雜空被擊墜+1 01/15 09:20
→ Csir: 當正牌空軍好難啊,我雜多雜空,被雙巴 01/15 09:20
推 hamel: 9720先補,拉高在空 01/15 09:21
推 hsing1012: 季線以來的空軍真是剽悍 01/15 09:21
推 gbman: 美股只影響開盤XD 01/15 09:22
→ markhwang: 卡住了 一堆拉基 在720-740上下其手 台灣慘戶最會的 01/15 09:23
→ gbman: 正價差沒退,拉高結算機會很大XD 01/15 09:23
推 hamel: 硬撐結算的盤,勿追空,拉高空比較安全 01/15 09:25
→ lankas: 多單狂轉倉,大戶手上多單還沒轉完嗎? 01/15 09:25
→ lankas: 轉到價差都剩下-10了 01/15 09:25
推 Csir: 會不會結算在9759..有點擔心 01/15 09:27
→ Csir: 9750 01/15 09:27
推 tw33: 將軍我先跑了@@ 01/15 09:28
推 japan428: 台股定理,正價差就是多 01/15 09:29
噓 felixden: 糞盤 01/15 09:30
→ dennyfire: 不會啊 這盤看起來很舒服啊 01/15 09:31
→ lankas: 轉倉時間,波動都控的很小 01/15 09:32
→ lankas: 先來去睡一覺,比較OK 01/15 09:33
推 hamel: 怎麼知道今天轉倉? 01/15 09:33
→ lankas: 價差成交量阿,通通都是往同一個方向走 01/15 09:34
噓 iphone15s: 我又被殺時間了... 01/15 09:36
→ lankas: 多單轉倉,會讓價差縮小,空單轉倉會讓價差擴大(假定市價) 01/15 09:36
推 ohiammatt: 電鍋妖起來 01/15 09:37
→ Csir: 葡萄變成葡萄乾了QAQ 01/15 09:37
推 huguhuguhugu: 救救傻空 01/15 09:37
→ ii9: 看是今天要噴到9850還是明天~~ 01/15 09:37
推 felixden: 喔喔感謝樓樓上解釋 01/15 09:38
→ felixden: 專倉難賺 01/15 09:38
噓 markhwang: 區間34點 這種盤 適合小鼻子人玩 我沒辦法了 QQ 01/15 09:38
→ dennyfire: 明天 今天要誘一下空 所以會折來折去 01/15 09:39
→ ii9: 要報噴惹... 01/15 09:39
推 REX520: UJJJWR 01/15 09:40
推 Csir: 空手休息一下,不知道這在玩什麼 01/15 09:41
→ Csir: 一空手就飛上天害我又想空了 01/15 09:41
推 ethan0419: 車太重 蠔煎蛋 01/15 09:41
推 hsing1012: 傑尼龜是不是要進化成火箭龜了?? 01/15 09:41
推 gbman: 大戶:誘空成功XD 01/15 09:42
→ dennyfire: 越過了34點 就是大鼻子的人在玩了 01/15 09:42
噓 pttcd: 誘空大成功 QQ 01/15 09:43
推 felixden: 9750快過啊!!! 01/15 09:44
推 hsing1012: 現在只是進化卡咪龜,要變火箭龜要等過9800 01/15 09:44
推 gbman: 空軍不忍CC 01/15 09:45
推 Csir: 隨便喊喊個9750真的拉上去,是偷看推文嗎 01/15 09:46
推 eternal999: 到底要多久 美股創高了捏 01/15 09:47
推 WowProctor: NNN 01/15 09:47
→ victory6: 摸一下傑尼龜的頭 01/15 09:47
推 hsing1012: 應該不會今天就想進化成火箭龜吧? 01/15 09:47
推 japan428: 目標9958 嘎 01/15 09:47
推 felixden: 會不會拉到9800啊? 01/15 09:48
推 hamel: 拉到敢9800就空死他 01/15 09:49
推 agvnol: 拉高就是賣點 空阿! 01/15 09:50
推 Csir: 再不拉我就要空了喔>< 01/15 09:50
推 felixden: 在啦了 各位等等啊 01/15 09:52
→ dennyfire: 不好吧... 01/15 09:52
推 hsing1012: 西捨一說要空就... 01/15 09:52
推 Csir: ...別讓我想起昨天道瓊連三空連三拉三的囧事 01/15 09:53
噓 pttcd: 感謝進貢燃料 目前燃料充足 QQ 01/15 09:53
推 ethan0419: 真的 今天空軍都超多 01/15 09:54
推 hsing1012: 季線以來空軍還非常多,今天也只能清掉少部分 01/15 09:55
推 heliotropism: 絕佳空點 01/15 09:55
→ heliotropism: 9760 01/15 09:55
推 Redart: 翻多了,尊重趨勢 01/15 09:56
→ lankas: 2月份感覺空方應該會不太好過 01/15 09:56
推 hsing1012: 應該很多人看去年2月,盼望歷史重演?? 01/15 09:57
推 felixden: 誰空的 自己出來承認 01/15 09:58
推 ethan0419: 2月月初時就有人在布局了 01/15 09:58
推 hsing1012: 你說去年嗎? 01/15 09:59
→ WowProctor: 一堆跌深的飆股要發動了 01/15 10:00
推 ethan0419: 二月的op 01/15 10:00
推 koes2005: 現在空軍太多了,慘了 01/15 10:01
→ Fireyangel: 開盤多 信仰不夠 被玩弄 01/15 10:01
→ lankas: 9900P 那個是 10月後才爆大量 01/15 10:01
→ victory6: 在拉20點好了 01/15 10:02
推 ethan0419: 我是說今年月初時崩崩 就有人在玩二月的op... 01/15 10:03
推 sbchou: 嘎爆9800C >< 01/15 10:04
推 hsing1012: 完惹 看到OP版大家都空單 手中十口大台抱得超抖... 01/15 10:04
→ lankas: 我指的9900P是2月的OP 01/15 10:05
→ hsing1012: dreamheart52大要相信你的直覺阿!! 01/15 10:05
→ hsing1012: 9900P應該那次10/11大跌就補了吧? 01/15 10:05
推 japan428: 這盤不會殺了,98以上結算 01/15 10:06
推 kenny0111: 甲斯丁的9770到了 01/15 10:06
推 eric791112: wow說不定今晚隊長真的噴噴,難道有人早知道 01/15 10:07
噓 iphone15s: 難道今天只有我賠錢 01/15 10:07
→ lankas: 不過2月的9900P 10月大增後,量就為持這樣了 01/15 10:07
推 samtomdoggy: 今天真的婊 01/15 10:07
→ lankas: 如果補掉的話,未平倉量應該會下來 01/15 10:07
推 hsing1012: 對耶,那真的可能派對開完就... 01/15 10:08
推 keeper5566: 摸個投 01/15 10:08
→ WowProctor: ↑↘↗↗↗ = N 01/15 10:08
推 Csir: 哇靠,摸頭摸到停損,哇咧 01/15 10:08
推 felixden: 現在早上盤整都先被洗個20點QQ 01/15 10:09
→ Csir: 10口大台多單現在賺翻了吧? 01/15 10:09
推 poop159: 就大人前幾日頭都下去洗了....當然要軋QQ 01/15 10:09
→ lankas: 另一個想法,莊家認為賣9900P 他都可以檔下來 ^^ 01/15 10:09
→ lankas: 賣那種高價位的OP 應該非常有把握 01/15 10:10
→ ii9: 噴噴 01/15 10:11
推 felixden: 今天就啦到9800,明天結算要怎麼玩?? 01/15 10:13
推 sciss1: 聯準會副主席Richard Clarida暗示,今年升息次數恐不如預期 01/15 10:13
噓 ethan0419: 怎麼還沒有人跳出來說空在高點? 01/15 10:13
推 hsing1012: 因為都去追高買了?? 01/15 10:14
→ lankas: 明天可以玩倒SC莊阿 01/15 10:14
推 q34355997: 今天這麼明顯要噴看來是提前發紅包哈哈 01/15 10:14
→ ii9: 要站穩98惹 01/15 10:14
→ hsing1012: 連兩周倒SC莊嗎? 01/15 10:14
→ dennyfire: 0419大 給點面子 大家開心就好 01/15 10:15
推 Lv10: 有沒有台積紅了,空軍臉就綠的八卦 01/15 10:15
→ hsing1012: 真的要進化火箭龜?? 01/15 10:15
→ hu8842163: 少賺阿...噴幾次了 01/15 10:15
→ lankas: 月結算應該比較難,除非外資硬要 01/15 10:16
推 chesta: 太in了 01/15 10:16
推 Csir: 我空在地板=___= 01/15 10:16
→ markhwang: 空手了 紙上富貴盤 ㄏㄏ 01/15 10:17
噓 PoKeGo: 睡個覺醒來 權益數就狂噴 睡醒數錢 再次驗證空軍下場圖 ht 01/15 10:17
→ PoKeGo: tps://i.imgur.com/sZzZB7m.jpg 01/15 10:17
推 bearflu: 太扯了~~ 01/15 10:17
推 hsing1012: 來一張墨鏡圖啊! 01/15 10:18
推 GN01221864: QQ 被嘎 01/15 10:18
推 CrazyKill: 大紅棒,高潮了,啊啊 01/15 10:18
→ dennyfire: YO YO ...傑尼龜勝!! 01/15 10:18
→ qoo159: 4不4見光就該平倉 01/15 10:19
推 david2007: 空9788真的被巴巴 01/15 10:19
推 ethan0419: 傑尼傑尼 01/15 10:19
推 Diew: 空在地板 準備畢業惹 01/15 10:19
→ hsing1012: 全部給我傑尼起來! 傑尼傑尼 01/15 10:19
→ dennyfire: 尿性改便 就是爲了抓反打的 01/15 10:20
推 hamel: 9810空 01/15 10:20
噓 PoKeGo: 台積電不強就用他弟弟台達電嘎爆你 再空台股試看看 01/15 10:20
推 ots625: 一波搜走空軍人頭@@ 01/15 10:20
→ hsing1012: 順便幫大家標記一下,外資期貨留倉已經沒有以前有用了! 01/15 10:20
推 poop159: 空單9808進場...這次要報上禮拜的仇XDDDDD 01/15 10:21
推 gowang19: 等等八成殺下去 01/15 10:22
→ welcome: Taiwan NO.1! 01/15 10:23
推 imdcs: 凹姊484停損翻空了?? 01/15 10:23
推 gbman: 正價差都打訊號了,空軍不忍CC 01/15 10:23
推 hsing1012: 泡菜跟香港都長比我們多,我們還不算No.1 01/15 10:24
推 windskywen: 司令QQ 01/15 10:24
推 q34355997: 今天吃飽明天就不用看鬼指囉 01/15 10:24
→ ii9: 做台股儘量做多...台股很難跌der 01/15 10:24
→ dennyfire: 真心覺得控盤手相當厲害 逗得空軍越挫越勇......但線 01/15 10:26
→ dennyfire: 圖明明是往上發展 01/15 10:27
推 hsing1012: 你想沒有量要上去要靠什麼?? 等拉一段才會有人來抬轎 01/15 10:27
推 felixden: 收工了 來看閒聊 01/15 10:27
噓 markhwang: 重新空了 給傻空一點活路 QQ 01/15 10:28
→ felixden: 話說正價差是多好還是空?,聽朋友說正價差做多難做 01/15 10:28
→ ii9: 今天有破千億 破千億都是要噴好噴滿 01/15 10:28
→ jung914: 拉到有人進場為止 不然你以為右肩怎麼形成 01/15 10:28
→ ii9: 那明天就是要結超高盤惹~~~ 01/15 10:29
推 gowang19: 一下騙空 一下騙多 01/15 10:29
推 keeper5566: 我的台達被嘎慘慘 138 01/15 10:32
推 keeper5566: 現在空單才進, 台股熱的奇妙 01/15 10:34
推 abobstar: 這一定是誘空QQ 01/15 10:34
→ markhwang: 昨天9660 今天9817 這盤對我來講難度有點高 01/15 10:35
噓 iphone15s: 買P被嘎道快歸零 安陰陽 01/15 10:35
→ markhwang: 希望回個9750 讓我賺點菜錢就好 一月盤一如往常的婊 01/15 10:35
推 XDDDpupu5566: 十年線,真香 01/15 10:35
推 samtomdoggy: 是不是又在騙空軍 01/15 10:36
推 abobstar: 現在空等等又拉過高了XD 01/15 10:38
→ inyo: 還有空軍可以騙? 01/15 10:38
推 ethan0419: 車上還很多 01/15 10:39
推 q34355997: 有啊 XD 01/15 10:39
推 Csir: 再不拉我就要空下去了啦 01/15 10:40
推 hsing1012: 相信我還有很多,然後成本又更新,停損點又更高了 01/15 10:40
噓 Csir: 看來要下去了站不穩的9800 01/15 10:42
→ dennyfire: It’s not a good choice! 01/15 10:45
推 abobstar: 不敢空 看戲就好 還要留點錢包紅包QQ 01/15 10:45
推 Lv10: 越攤越躺平了 01/15 10:45
→ jung914: 這裡有點像誘空 可是如果燃料沒補足 就是真空了XDDD 01/15 10:47
→ AK99: 賠錢了。。 01/15 10:47
推 wjlai0502: 還有人在批老K的人都這樣空降走過來的…… 01/15 10:47
推 Csir: 單位是台幣還好,是美金就.. 01/15 10:47
→ Csir: 真的,雜牌空軍吃損兩次後9800反而不敢空...信心全失 01/15 10:48
→ wjlai0502: 如果你們跟老K一樣 大家選你們做什麼? 智障嗎? 01/15 10:48
推 gowang19: 乖 下去c 01/15 10:49
→ wjlai0502: 你們自己要好好想清楚再放狗出來好嗎? 01/15 10:49
→ gowang19: 反指標板笑笑就好 別太認真 01/15 10:49
推 hamel: 9790先補 01/15 10:49
→ hamel: 拉高再空 01/15 10:50
→ kuluya997: 覺得還會再拉一次讓空軍停損光 01/15 10:50
推 hsing1012: 如果你仔細觀察追蹤,外資留倉是很有用的操縱工具... 01/15 10:51
推 astrokid: 下來一點點空軍就搶補 01/15 10:51
推 felixden: 第2波? 01/15 10:52
推 a0000000001f: 買滿手葡萄吃膏賠慘囉!看來作手在等美股上季線才會 01/15 10:53
→ a0000000001f: 放一些本厚的空軍出來吧! 01/15 10:53
推 japan428: 真漂亮的煙火 01/15 10:56
→ lankas: 多單轉倉該不會轉成正價差吧? 01/15 10:56
推 eric128551: 上方萬里無雲,多多不衝一下嗎? 01/15 10:56
推 q34355997: 今天爽完空手的表示不求嘎能再這邊橫就滿足了 01/15 10:58
噓 markhwang: 司令又不見了 QQ 01/15 10:58
→ ii9: 噴噴 01/15 10:58
→ ii9: 決戰9850~~~~ 01/15 10:59
推 kenny0111: 司令9670滿倉空單應該損了吧 01/15 11:02
推 aa072012: TAT 01/15 11:03
推 ethan0419: 司令被傑尼傑尼了QQ 01/15 11:03
推 hsing1012: 司令海鮮沒吃到 QQ 被傑尼龜逃向大海了 01/15 11:03
推 keeper5566: 多君真強 01/15 11:04
推 poop159: 為了軋而軋QQ 01/15 11:08
噓 bole: 卡住了,不能多也不能空 收工休息不給券商賺錢了 01/15 11:08
推 hamel: 這個.....正價差 01/15 11:10
→ jung914: 持續攻擊後的休息有拉回可能 空一口試試 01/15 11:10
推 tw33: 我的心好亂@@ 01/15 11:10
→ hamel: 空單預備備 01/15 11:11
→ ii9: 現貨不站上98 就是明天要上啦~~~~ 01/15 11:11
推 a0000000001f: 美日中都離季線有點遠,台港韓趴踢是否開得太早呢? 01/15 11:11
噓 bole: 明天大結算大概又在想怎麼整散戶讓他們歸零 空手看戲 01/15 11:12
推 qr1348: 住到快變成公園vip了 01/15 11:14
推 central: 韓國好High啊 01/15 11:15
推 hamel: 下來收價差 01/15 11:15
→ kuluya997: 外資今天應該又買一堆多單回來 明天放著結算就好了 01/15 11:17
推 hsing1012: 繼續來看金鴨兄的9950會不會到 01/15 11:19
→ kuluya997: SC的莊家到底輸幾個禮拜了 01/15 11:23
推 epson5566: 看三月揚起的程度能不能超過二月 01/15 11:25
推 poop159: 空單出場QQ 01/15 11:25
→ cofepupu: 如果是這個俄羅斯正妹 我也希望讓你偷走我的心喔>/////< 01/15 11:33
噓 cofepupu: 東西不好~誰要偷對吧? 01/15 11:35
推 hsing1012: 這個妹子不錯 cofe有眼光 01/15 11:36
→ cofepupu: 我好像又聞到SC莊家嚇到不小心噴出來的屎味了.....-.-a 01/15 11:46
推 Berlin: 還好空單還有大江是獲利的,不然真的想哭 01/15 11:48
推 Berlin: 推錯板 Q_Q 01/15 11:49
推 REX520: 縮差價了QQ 01/15 11:50
推 jung914: 試單成功 空單放到價差收完為止 01/15 11:54
→ inyo: 莊家最後掙扎 01/15 11:59
→ goodid520: 這邊是真正的無風險好空點 哥要轉跑道了 01/15 12:05
推 Csir: 一臉崩樣 01/15 12:09
推 hccj0914: 一堆雜牌多叛逃 01/15 12:10
推 bearflu: 下來了~~~ 01/15 12:10
→ lankas: 多單轉倉轉成沒價差了 >"< 是有多少多單轉倉啦 01/15 12:10
噓 markhwang: C C 981X空單 小確幸 QQ 01/15 12:10
推 CLinna: 這個屌XD 01/15 12:11
推 iphone15s: 這根好舒服 01/15 12:11
推 wintree: 俄羅斯人? 01/15 12:11
推 abobstar: 捕到35了 逆轉勝!!! 01/15 12:11
→ markhwang: 我猜 司令 快出來了 01/15 12:11
→ bearflu: 上洗下沖好大根哈哈哈哈 01/15 12:11
→ Csir: 9726是怎麼回事 01/15 12:11
→ goodid520: 呼 六千口 書胡 01/15 12:11
→ jung914: 謝謝 下台一鞠躬 今天收工 01/15 12:11
噓 qwe90208: 被平推,78盤 01/15 12:12
推 hsing1012: 就說空軍還很多吧 沒殲滅光就是隨時游擊偷襲 01/15 12:12
→ wintree: 又騙身體~ 01/15 12:12
推 poop159: QQ我的早洩空單 01/15 12:12
→ kuluya997: 帥啊 01/15 12:12
→ hu8842163: 挖 倒貨 01/15 12:12
推 aa072012: 手指胖了? 01/15 12:12
→ kuluya997: 這個是不是大戶沒講好 有人偷倒貨 01/15 12:13
→ goodid520: 今天收平盤 晚上小道UJ繼續加持跌掉千點 明天台股-300 01/15 12:13
→ lankas: 價差轉倉轉到變正的 >"< 01/15 12:14
推 REX520: 我好像聽到莊家在歡呼 01/15 12:14
推 eric791112: 是不是有大戶以為今天是週三13:00 01/15 12:14
推 night957: 這一根是怎樣......... 01/15 12:15
→ h806266509: 騙停損而已 馬上站回去 01/15 12:15
推 Csir: 這根應該把覺得心安的程式多單一次掃掉 01/15 12:16
→ lankas: 2月期貨價格比1月還高了 OOXX 01/15 12:16
推 night957: 1根就把今天的漲幅全吃光......... 01/15 12:17
推 takemeout: 不小心街道9734多單 01/15 12:17
→ hu8842163: 就進去追高的 都QQ 01/15 12:18
→ goodid520: 多君快點跑 六千口是黃金空軍鬥士老闆號召的 01/15 12:18
→ takemeout: 當沖真是門藝術... 01/15 12:18
→ seeyou911: 這一棒... 多空都昏昏的... 01/15 12:18
→ jung914: 不知道是仙人指路還是洗籌碼 空手觀望 01/15 12:18
→ qoo159: 佛心接9728多單 先補惹 01/15 12:19
→ gowang19: 那一根 擺明就是要殺重倉多軍 XD 01/15 12:19
推 night957: 能不能規定手指胖的不準操盤...........? 01/15 12:20
→ goodid520: 10min後回到+50點 01/15 12:20
推 Csir: 大台六千多張小台快六千,猛猛的 01/15 12:20
→ markhwang: 大家都好強 01/15 12:20
推 a0000000001f: 空單加碼囉!感謝散戶全面翻多的救贖囉! 01/15 12:20
推 japan428: 通常這個出現就是在暗示地板在那裡 01/15 12:20
→ Csir: 難道這盤只剩我賠錢 01/15 12:21
推 Csir: 9800sc莊家表示送一口氣,9750sc莊家表示明天努力 01/15 12:23
推 heliotropism: ~最可怕的雙巴盤出現了~ 01/15 12:24
推 howard172: 自己被雙八,不代表別人也被雙八喔^_^孩子 01/15 12:25
→ ddardlekwn: 沒事 沒事 01/15 12:25
推 night957: 原本還肖想尾盤拉一下...給我來一根吞全部....是老共打 01/15 12:26
→ night957: 過來了嗎...==? 01/15 12:26
推 Xerickatiet: 歐印500做多 01/15 12:27
→ goodid520: 就多君9900夢一場而已 明天依樣太陽升起 01/15 12:27
推 heliotropism: 本多終勝盤 01/15 12:31
推 markkkkk: 請問2月結算是算2/20還是2/27? 01/15 12:31
推 a0000000001f: 拜託再殺一根咬死SP莊家啊! 01/15 12:32
→ lankas: 2/20 01/15 12:32
→ lankas: 期交所有行事曆 去下載吧 01/15 12:32
推 markkkkk: 謝謝 01/15 12:33
推 night957: 2/27是摩台結算 01/15 12:33
→ dennyfire: =.= 就說今天還會誘空 明天才會直上噴出 01/15 12:35
→ Fujiwarano: 該不會明天要萬點見? 有這麼兇殘嗎@@? 01/15 12:40
推 japan428: 這幾天一直在說作多,睡醒數錢不好嗎 01/15 12:42
推 b8023335: 今天多空都有的賺!很佛心 01/15 12:42
→ h806266509: 騙完雜多程式單停損 要直上98嚕 01/15 12:43
推 Csir: 正牌的才有賺,雜牌的被雙巴... 01/15 12:44
推 ethan0419: 剛睡著了 那根是怎麼回事XD 01/15 12:44
推 a0000000001f: 空單抱著好抖啊! 01/15 12:44
→ inyo: 甩轎甩成這樣... 01/15 12:54
噓 PoKeGo: 老實講 台股其實有點廢 不過台積法說後台股可能要一隻獨 01/15 12:59
→ PoKeGo: 秀了 再累積多一點空單也行 01/15 12:59
→ PoKeGo: 滿臉 一切的一切我儘量預告在前 01/15 13:02
推 ethan0419: 大家都好強 01/15 13:05
→ goodid520: 是哲折上來ptt招會員嗎? 01/15 13:07
→ PoKeGo: 我是倍倍 不是折折 下單跟著我財富翻倍倍 01/15 13:10
推 quann: 沒人要喊V起來,484都被洗掉了 01/15 13:11
→ markhwang: 空手了 這邊給傑尼龜 表演 QQ 01/15 13:20
噓 markhwang: 原本空單賺快290K 最後只賺122K 心如刀割 01/15 13:22
→ h806266509: 傑尼龜大獲全勝了嗎 司令不要放棄啊 01/15 13:23
推 wjlai0502: 大家沒睡著居然都還在! XD 01/15 13:25
噓 qwe90208: 今天當沖只賺15點 01/15 13:25
→ REX520: 大拉尾? 01/15 13:28
推 wjlai0502: 口譯哥:我扣掉一堆費還有 150k 你們輸了…… 01/15 13:29
噓 justin0309: 被誘空了 01/15 13:29
推 REX520: 現貨站上9806 01/15 13:33
推 plpil: 被傑尼龜射的滿臉…… TGJJWR~ 01/15 13:39
推 hsing1012: 傑尼龜真的進化為火箭龜了! 有至少一半的功勞歸嘎空軍 01/15 13:40
→ markhwang: 司令消失了 但期貨明天要結算 QQ 01/15 13:43
推 ikaruh: 司令鏟山失敗,先去公廁鏟屎了 01/15 13:44
→ ii9: 明天結算又要噴到最高點惹~~~噴噴 01/15 13:44
噓 PoKeGo: 真的 這個盤 真的要靠空軍才上的去 現貨根本沒啥買盤 01/15 13:49
推 hsing1012: 要有買盤要先拉一陣子,散戶看漲的多天才會心癢進場 01/15 13:52
推 abobstar: 好在有中午那根 不然今天就吃土了 01/15 13:54
推 seohyunfans: 以後三寶起手選傑尼龜 01/15 13:56
推 dkforever: 明天結算,很多空軍還在凹,那會不會再嘎一根? 01/15 13:57
→ h806266509: 一定一堆人還在幻想崩盤 這個盤 玩死人 01/15 14:01
推 Csir: 明天一定崩 01/15 14:03
推 hccj0914: 明天噴出上萬 01/15 14:17
推 japan428: 明天嘎or高檔盤旋死魚,不存在崩盤選項 01/15 14:39
噓 Redart: 尾盤空好空滿,明天殺 01/15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