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ustin81828: 被水濺龜射滿臉,這個仇司令一定報 01/15 15:19
推 windskywen: 司令 你空手了嗎 01/15 15:24
推 justin81828: 司令單還在 01/15 15:27
→ PoKeGo: 以免被空軍軍機爆炸火光傷眼 01/15 15:27
推 justin81828: 頑皮的小烏龜,不要被我抓到機會海龜湯 01/15 15:28
推 iyoiyo123: 這傑尼龜真可愛 01/15 15:30
推 ethan0419: 劫你劫你 01/15 15:33
推 doppjk: 小道又要誘空了ㄇ 01/15 15:42
推 eternal999: 換倉壓力山大 害我閃尿了 有沒有開示 01/15 15:44
推 aneres1201: QQ 01/15 15:47
→ bibikaka: 這邊感覺做多比較有機會贏QQ 老闆我買多!! 01/15 16:00
→ lankas: 我買多單 兼SC 9800 我相信 月選莊家沒這樣好說話 01/15 16:01
推 Csir: 我空單怒被嘎 01/15 16:02
推 doppjk: 樓上尬多少 01/15 16:03
→ jung914: 只有我覺得月選莊家已經被洗一批 換了另一批人了嗎 01/15 16:06
→ lankas: 大莊家一直都在阿 01/15 16:07
推 Csir: 不多不多,停損點到就吃損出場看,現在道瓊站穩24000再轉雜 01/15 16:08
→ Csir: 多 01/15 16:08
推 Csir: 外資多的多單不會是中午那根吃下來的吧..新手看不懂 01/15 16:13
→ kela12340: 西捨是空道瓊嗎? 01/15 16:21
推 Csir: 夜盤道瓊 日盤台指 標準賭鬼 01/15 16:33
推 mikemoo: 這世上只有德國有空軍~~ 01/15 16:47
推 kela12340: 我夜盤都下小納 但這波不知道要嘎到啥時 01/15 16:53
推 skychaser: 有沒有老手可以開示一下早上的那根空單是什麼心態啊? 01/15 16:53
→ kela12340: 空軍最近不好過 01/15 16:53
→ skychaser: 其他股市都沒這反應啊,而且沒多久價格就回來是怎樣 01/15 16:54
推 justin81828: 手指肥啊 01/15 16:55
→ justin81828: 錯單,現貨沒配合,當然回原位 01/15 16:56
推 Csir: 小道站不回24000是不是可以被誘空了 01/15 17:02
推 diiiib: QQ 01/15 17:05
推 doppjk: 一定又在誘空了 然後美國開盤又尬起來 01/15 17:06
噓 justin81828: 就是今天,司令拾起鏟子,開始鏟爆多多的道瓊山頭 01/15 17:10
推 ethan0419: 丸惹 01/15 17:15
→ dennyfire: 阿火伯在此 要鏟此山 over my dead turtle head ! 01/15 17:16
→ h806266509: 司令 公園很冷的 鏟山小心別凍著了QQ 01/15 17:24
推 justin81828: 明天結9600,讓多多在公園結算 01/15 17:28
→ q169: 看小道下去追空的穩死,這幾天就示範給你看,一直漲,開低 01/15 17:29
→ q169: 也有辦法拉起來 01/15 17:29
推 eternal999: 崩崩啦 01/15 17:31
推 a2089533: 空軍大夥們 跟著司令鏟山鏟下去 鏟到9600 01/15 17:47
推 dinosu: 凹D小舒服 01/15 18:02
推 webb: 南亞科股利要配6塊以上..會不會太高..?? 01/15 18:05
推 cs520: 今天484又是跟漲不跟跌的無敵硬盤後 01/15 18:12
→ q169: 盤後有在動嗎? 黏成一條線 01/15 18:17
→ rada118: 那麼愛撐就自己玩啊 01/15 18:19
噓 gmuguruza: 台指夜盤現在就是以前的歐台期。 01/15 18:24
→ gmuguruza: 不去碰讓它下市吧 01/15 18:24
推 Destery: 夜盤不可能消失 成交量好太多 01/15 18:33
→ Destery: 有波動自然就滾量 01/15 18:33
推 HollisterCo: ??????????????????????????????? 01/15 18:53
推 eternal999: 不過夜盤的收盤價有時候很貢盤子哈哈哈 01/15 18:54
→ goodid520: 今晚德國坦克領跌 01/15 19:54
推 wintree: 想念PTTCD說的小DJ沒跌個400點... 01/15 19:56
噓 markhwang: 救救小道空單 QQ 01/15 19:56
推 felixden: 明天感覺很難做 01/15 20:00
噓 markhwang: 小道 跌100 夜盤 狂跌7點 太神啦! 01/15 20:04
推 nicecake: 今天美股不一樣喔 等開盤確認 01/15 20:09
→ goodid520: 一人一信 支持凹姊 01/15 20:10
推 Csir: 難道只有我不敢進空單 01/15 20:11
推 wintree: 我也不敢進。怕.JPG 01/15 20:14
推 dinosu: 小娜抗跌我是不是看錯了什麼 01/15 20:15
推 REX520: 司令威武! 01/15 20:21
→ PoKeGo: 心我發火把台股買上去 01/15 20:26
推 justin81828: 在摸下去 傑尼龜頭痛 01/15 20:28
→ ii9: 除非米國大崩盤 不然明天台灣絕對走自己的路 狂噴 01/15 20:28
推 dg4060: 95空單進場了,希望不要去睡公園 01/15 20:38
→ forcex: 9527 9527 9527 01/15 20:44
噓 pttcd: QQ 01/15 20:47
推 poop159: 撐了這麼多天 今天不能應該不會輕易放棄QQ 01/15 21:00
→ winmate: 今天小道還會上演誘空戲碼嗎? 還是沒加辣被打下去呢? 01/15 21:36
推 yen0829: 台指夜盤好硬 01/15 21:42
→ ii9: 深V秀 01/15 21:44
→ justin81828: 最近夜盤都沒什麼代表性 洗洗睡 等現貨 01/15 21:47
推 Between1986: QQ 有人可以救救傻空嗎 01/15 21:52
→ ii9: 換開盤要過前高惹~ 01/15 22:25
推 ethan0419: 美股要開惹 拉台指盤後 ; 台指要開惹 拉洨道 XD 01/15 22:27
推 ihty: 外資佈局好了 內資外資誰洗碗 01/15 22:31
→ ihty: 答案 散戶洗碗QQ 01/15 22:31
→ ii9: 要上24100惹 01/15 22:32
→ ii9: 小那很HAPPY 01/15 22:33
推 kenny0111: 甲斯丁你的鏟子勒 01/15 22:37
噓 markhwang: 小那 好威喔 怕 01/15 22:38
推 wintree: 還不逃! 01/15 22:39
推 eternal999: 小那好扯XD 01/15 22:39
→ kela12340: 科技股突然噴出啥利多? 01/15 22:45
推 eternal999: 當然是呆股大漲利多啊,小道多軍是不是有點戳 01/15 22:48
推 wintree: 請問現在是壓低吃貨嗎? 01/15 22:49
推 ethan0419: 炒股不用利多 一直買就會漲 01/15 22:53
推 japan428: 三點半台指就會尬廣跟上,別急 01/15 22:55
推 wintree: 有可能現在盤後成交量滿少的。貨還沒吃當然也還沒倒~ 01/15 22:57
→ KOK19841103: 娜娜這麼高 小道沒跟上 其實很危險...漲沒跟 跌就... 01/15 23:01
推 hsing1012: 水箭龜明天準備大射特射那些鐵齒空軍?? 01/15 23:01
推 qr1348: 拉高就是空 01/15 23:01
→ dennyfire: 這幾天 抱著多單 睡得很好 晚安了 各位高手 01/15 23:02
→ gn00291010: 凹姊又要勝利了 01/15 23:02
推 ethan0419: 盤後有爽還是要出 太愛自爽了 01/15 23:04
→ ii9: 直接24477都不意外惹 01/15 23:05
推 zero7810: 出一下 天知道英國最後又怎樣了 避險做一下 01/15 23:06
→ ii9: 挖 明天要上9900惹 SP莊家爽爽收~ 01/15 23:06
→ HeiSiaN: 人變好少阿 01/15 23:07
→ PoKeGo: 我咬住 趕緊趁夜盤停損 不然明天開盤一路衝高 讓你補在最 01/15 23:07
→ PoKeGo: 高點 01/15 23:07
推 japan428: 盤後根本沒爽到啊...客觀的講這盤多單上車機會很多 01/15 23:10
→ markhwang: 慘 9800C S35.XX 要被傑尼龜 殲滅了... 01/15 23:10
→ kuluya997: 明天直上9900 年前回萬點 01/15 23:10
推 Csir: ....傑尼龜一講完馬上下殺一根.. 01/15 23:10
→ japan428: 殺又拉,等等準備過高,這也學台指 01/15 23:11
→ markhwang: 剛剛拉到9813 好囂張ㄟ 01/15 23:12
→ Csir: 很明顯這是台灣黑手去把道瓊多空軍一起殺 01/15 23:13
推 ethan0419: 同一批吧 01/15 23:13
→ happy1b1c: 9850C 拚了? 01/15 23:13
→ bapi88: 美股多軍好幸福 每天列車都會南下接客然後再噴 01/15 23:13
推 Between1986: 這招白天用過了耶 01/15 23:13
推 wintree: 各位太勇了~ 01/15 23:14
推 hsing1012: 台股也有阿,只是每次拉回都有很多空軍進來之後就... 01/15 23:14
推 a0000000001f: 空單又加碼,這次要抱緊等著殺破7200囉! 01/15 23:14
推 dinosu: 今天小娜娜要演什麼戲碼啊? 01/15 23:14
→ wintree: 有人可以解盤嗎?小那100點台指不會動? 01/15 23:15
→ wintree: 好慌在線等~ 01/15 23:15
推 huguhuguhugu: 哇噻 01/15 23:15
推 Csir: 完了空軍要出來大聲了 01/15 23:15
噓 markhwang: 小道空24000 好慌阿 01/15 23:16
推 howard172: 很好 01/15 23:16
→ q169: 空小道,停利抓20,一下就出場,還以為沒下單成功 01/15 23:16
推 NeilPTTer: 控盤讓明天價外全屎? 01/15 23:17
推 chesta: 豪鬼出現了~瞬殺 01/15 23:17
推 cs520: 有種被整的感覺... 01/15 23:18
推 hsing1012: 不覺得殺得有點太早了嗎? 如果真的想贏 01/15 23:18
推 japan428: 不用控啊..明天目標是讓9950以下的P莊全炸 01/15 23:18
推 ethan0419: 崩崩 空軍大恐慌(? 01/15 23:18
推 eternal999: 槓小道好哭 01/15 23:18
→ PoKeGo: 錢 美股第四節即將收最高 01/15 23:18
推 howard172: 等下盤後還有各一個過高跟破底,賣好賣滿 01/15 23:18
→ japan428: 打錯 C莊 01/15 23:18
→ qoo159: 只有我覺得多方可以拉出好行情的勢一直被破壞嗎 01/15 23:19
→ kuluya997: 這下殺是一個第四節逆轉勝的節奏 01/15 23:20
推 hamel: 瞬間殺拉都是100點,狂 01/15 23:21
推 japan428: 這種5均當地板的盤多軍根本不用怕 安穩睡 01/15 23:21
噓 cofepupu: 每次想拉好行情的時候 都會因為選擇權結算被莊家硬吃阿 01/15 23:22
→ cofepupu: SC莊家就是在阻漲的 不是嗎? 01/15 23:23
→ magic0800: 美期相當精彩 01/15 23:23
推 dinosu: 這邊不殺就真的變成60k五日通道突破啦 01/15 23:25
→ inyo: 洋人真的有夠猛@@ 01/15 23:26
推 seohyunfans: 傑尼龜mega進化 01/15 23:27
推 NeilPTTer: 看來要等330-400才開始有行情了,睏 01/15 23:31
推 howard172: 起床就知道了,大家晚安 01/15 23:33
→ markhwang: 小道850不給過 難受 01/15 23:38
噓 eternal999: 裁判有人這樣讓人一直漏尿的嗎 01/15 23:39
噓 markhwang: 設好保護可以去看劇了 美國傻空 一群廢物 01/15 23:48
推 cs520: 各種被騙身體,話說盤後無敵模式又啟動了 01/16 00:01
推 ethan0419: 自嗨啦 沒賣都不算賺 01/16 00:02
推 nicecake: 美股多軍子彈源源不絕 各種v 真是猛 01/16 00:03
推 cs520: 不過今天盤後回檔的好猛烈!! 01/16 00:19
推 Janni: 歐元是不是體質太差啊~有夠爛 01/16 00:38
推 wjlai0502: %再怎麼猛烈還是一樣 該該該……XD 01/16 00:45
推 central: 美股應該很難跌下去了 01/16 00:51
推 eric791112: 盤後不太鳥美股惹,難道即將有大事發生? 01/16 01:00
推 ufk: 難道是英國國會脫歐表決? 01/16 01:11
推 UltraSeven: 哈 突破24123就是我大多單的天下了~ XDDDD 01/16 01:13
推 s1030110: Uj終於出來說話惹 01/16 01:31
推 cs520: 今天變跟跌不跟漲了@@ 01/16 01:34
推 dinosu: 讚歎UJ 01/16 01:51
噓 gmuguruza: 台指夜盤從十二月中就開始變成以前歐台指那種爛波動 01/16 02:10
推 bingobin: 夜盤弱,難道蘋概要gg了嗎?五萬口多單不嘎說的過去嗎? 01/16 02:15
推 good00609: 拜託空軍來摸龜頭 01/16 02:20
推 TVman: 神奇 美股漲翻天 盤後卻是跌的 01/16 02:21
噓 cofepupu: 莊家想9800CP通殺是嗎? 01/16 02:29
推 Csir: 今天結9800以上機率突然有87% 01/16 06:39
推 BlackDora: 閒聊越來越有梗 01/16 07:21
推 z19890506: 閒聊有夠反 01/16 13:52
推 poop159: 盤中各種落跑....晚點殺殺殺XDDDDDDDDDD 01/16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