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噴 ~ 先到月球再到火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28.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7622659.A.346.html
OrangeBay: PTT法人都賺飽去放假了,沒人來閒聊 01/16 15:12
talktan: 空單續抱 01/16 15:15
jung914: 上週結算以後好像就少了很多人.. 01/16 15:18
q3810: 今天真是大爛盤 賣方爽收租 01/16 15:20
pepsi0952: 上禮拜奎國大哥說明天賣壓出籠 01/16 15:22
Csir: 賠錢 01/16 15:32
wintxa: 感覺市場已經沒人玩了 多空都被洗乾淨了 01/16 15:33
wintxa: 剩下老手 遺產多的還殘存在這 01/16 15:35
wintxa: 去年2月一根大概死6-7成死多 10月再一次 散戶多頭大概被 01/16 15:38
wintxa: 榨光了 01/16 15:38
wintxa: 之間的區間空頭又被榨乾 多空雙榨 01/16 15:39
q169: 搞不好都跑去玩海期外匯了至少不會被雙巴很慘,至少最近換 01/16 15:42
q169: 操作,規律性好抓一點 01/16 15:42
dinosu: 救救傻空 01/16 15:51
bole: 台股被選擇權害死了,每個月/每週都要歸零一次 01/16 16:16
XDDDpupu5566: 那些年我們一起傻空 01/16 16:21
hu8842163: 剩10天封關 現貨沒買盤也正常 01/16 16:22
ihty: 簽到!!! 01/16 16:28
s4101845: QQ 01/16 16:33
nicecake: 等美股多軍漲勢風頭過了,就是空軍出頭 01/16 16:37
nicecake: 不過美股多軍子彈真的超多,, 01/16 16:37
dennyfire: 快過年了 時間過好快 大家一起加油! 01/16 16:37
ethan0419: 封關行情大家都很熟了吧? 01/16 16:40
Destery: 賣方爽啊 01/16 17:16
einzeln: 大跌一點 01/16 17:26
jung914: 帶量漲 拉回縮 漲到樂觀為止 這就是B波 別輕易摸頭 01/16 17:42
WowProctor: 又一年.. 01/16 17:59
nicecake: 美股多軍子彈今天補給比較慢 等開盤 01/16 19:03
gmuguruza: 台指夜盤從十二月就開始變成以前歐台指期的爛波動 01/16 20:08
BlackDora: 週線等級的B波~ 01/16 20:15
ii9: 有望站上萬點嘛~~~~ 該不會是邪惡第五波開始惹吧~~~~@3@ 01/16 20:47
ii9: 24455? 01/16 21:02
eternal999: 小道是起床了哦 噴那麼用力 01/16 21:07
ii9: 米國今天不跟德國惹 看來今天要噴好噴滿 01/16 21:37
KurakiMaki: 道瓊每天都在V反,有夠煩 01/16 21:44
ii9: 米國這一波是要賺5000點逆? 01/16 21:46
ii9: 應該是3000 01/16 21:50
ii9: 米國今天衝24455喇 01/16 21:52
Destery: 這波起碼補缺口 01/16 21:55
nicecake: 美股各種v 看戲保險 01/16 21:56
lichun1228: 哇 夜盤台指是什麼爛波動阿 小道創新高歐台連屁都不放 01/16 22:06
luhulord: 凹姐勝利了 01/16 22:29
ii9: 真的123 01/16 22:32
dennyfire: 跟著傑尼龜就對了...... 大家晚安 01/16 22:33
dannise: 道瓊挑戰連10紅 01/16 22:37
ethan0419: 又在自嗨了XD 01/16 22:38
shouldnt: 嘎到你懷疑人生啊 哈哈哈 01/16 22:39
markhwang: 空手看戲 傑尼龜 好強阿! 01/16 22:43
xul461112: 道瓊大爆射 01/16 22:43
Csir: 太扯 一直噴 01/16 22:44
hsing1012: 傑尼龜還不快出來噴! 01/16 22:45
xul461112: 乾好扯 01/16 22:46
hsing1012: 龜軍準備將剩餘空軍殲滅?? 01/16 22:48
kuluya997: 年前直上萬點 01/16 22:48
ethan0419: 明天來空看看 01/16 22:58
wade1995: 司令的鐵鎚呢 01/16 23:00
markhwang: 司令9670空單已經被殲滅了 QQ 01/16 23:02
PoKeGo: https://i.imgur.com/Z44i3MS.jpg 昨晚一噴就反轉 今晚低 01/16 23:02
PoKeGo: 調 多軍明天準備睡醒數錢 晚安 01/16 23:02
tw33: 有什麼利多嗎QQ 01/16 23:04
keny868: 猜明天挑戰9900 01/16 23:05
goodid520: 凹姊把之前2月3月嘎兩千點的損失都補回了!!!! 01/16 23:05
inyo: 川普叔叔發紅包大家好過年 01/16 23:07
goodid520: 跟著龜軍 紅包拿不完 明天9900 本週收10000 01/16 23:09
tw33: 搞什麼鬼...gg是綠的 01/16 23:14
nicecake: 美股多軍目前手上王牌三張以上 逼得空軍綁手綁腳 01/16 23:15
kenny0111: 司令all in後說好的停損價不停損繼續凹空軍別怕 01/16 23:15
cofepupu: 台灣市場就結算太多 所以各種裱 周結算然後月結算又摩台 01/16 23:22
cofepupu: 法人自營也學大學生交易比賽那樣 幾個認識的人互相對做 01/16 23:24
cofepupu: 反正獨佔前五名然後獎金大家均分的概念是嗎@@? 01/16 23:25
KOK19841103: 每天都南下載人 還不快上車~ 01/16 23:40
bapi88: 米國人真幸福 每天列車南下載客 01/16 23:45
nicecake: 美股看起來就像是高點獲利的多殺多 羨慕 01/16 23:45
ckchang: 空在9787 9799沒停損 9778沒停利 最後平在9787 01/16 23:57
ckchang: 賠手續費 來去睡覺最實在 01/16 23:58
magic0800: QQ 01/17 00:03
UltraSeven: 空軍還不跑??? 軋到25000 就真的要叫媽媽了... 01/17 00:09
cury2222: 小道暴漲 空軍呢??? 01/17 00:11
Lv10: 夕軍還不跑,華安又要出來了。 01/17 00:11
no821010: 上車了啊 01/17 00:16
UltraSeven: 別說我都沒在停損... 今天翻過頸線了~ 破2377x就停 01/17 00:16
UltraSeven: 之前有人說我目標是頸線 也太小看我了... 01/17 00:17
UltraSeven: 這波軋到254xx基本上是大概率事件了 最小目標看這個 01/17 00:18
imdcs: 不曉得凹姐之前做空被嘎兩千點 有沒有嘎到叫媽媽 01/17 00:20
UltraSeven: 空單賺到叫媽媽 XDDDD 因為穩跌的~ 01/17 00:20
UltraSeven: 你除了這件事 還有其他論述嗎??? 向前看好嗎 都2019了 01/17 00:21
imdcs: 要人向前看 某人卻一直拿往事解大盤 01/17 00:25
UltraSeven: 你不喜歡看歷史解盤 可以說說自己的看法啊 01/17 00:28
UltraSeven: 我倒是很想看看 你都是怎樣不看往事解盤的 01/17 00:28
dinosu: U姐報點位了…要回測了嗎?QQ 01/17 00:29
UltraSeven: 你試看看在24200以下下空單啊~ 起床不就知道輸贏了 01/17 00:30
Lv10: https://i.imgur.com/QBuH6Uu.jpg 凹姐都這麼說了,不表示 01/17 00:34
Lv10: 一下怎麼行 01/17 00:34
dinosu: 好的 01/17 00:34
UltraSeven: 你位置不錯喔~ 剛好下在短期虛擬區間的中線 XDDDD 01/17 00:43
magic0800: 丞相 起風了 01/17 00:48
TVman: 今天還能繼續漲就蠻強的 01/17 01:09
dinosu: 感覺高盛漲的有點無恥 01/17 01:31
ii9: 為何不趕快噴... 01/17 01:45
epson5566: 總覺得今年是通膨年 01/17 03:27
wjlai0502: 短線的都輸光了 剩長線的 01/17 08:52
victory6: 今天換空單百點了 01/17 09:35
victory6: 多空雙賺! 01/17 09:43
GN01221864: 這裏 做個多 別殺我qq 01/17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