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OP版人氣直墜, 司令9900空單收盤全平, 9848多單進場, 司令做多,___軍的大好機會, 天氣好冷大家就別住公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94.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8137287.A.4B9.html
pttcd: QQ01/22 14:08
iyoiyo123: 司令你怎麼掛白內褲投降了01/22 14:10
※ 編輯: justin81828 (110.28.194.110), 01/22/2019 14:12:52
UltraSeven: 沒人閒聊 那我來好了 24485接一刀試看看... 01/22 14:12
diiiib: QQ 01/22 14:18
howard172: 爽雙賣 01/22 14:19
vul3ai: 司令你... 01/22 14:21
eric128551: 司令一進單,準備被套, 01/22 14:22
eric128551: 3點開低殺 01/22 14:23
eric128551: 夜盤-100 01/22 14:23
eric128551: 今天美股-600 01/22 14:23
q169: 小道現在就跌了,晚點都會被拉上去,已經屢試不爽了 01/22 14:24
ESRI99: 飛機油加滿了...結果司令不飛了...QQ 01/22 14:28
iyoiyo123: 台股只要不跌 小道幾乎都在假摔QQ 01/22 14:28
wintxa: 盤中沒跟國際波動確實強 01/22 14:33
iphone15s: 司令我們心有靈犀?! 01/22 14:46
iphone15s: https://imgur.com/a/0eWHj2o 01/22 14:48
UltraSeven: 台股不是強 是根本還沒開始漲... 還沒漲的東西怎會跌 01/22 14:49
iphone15s: 今天忙到忘記搶盤後了 01/22 14:50
iphone15s: 期貨:自營 1,036 01/22 14:50
iphone15s: 期貨:投信 -413 01/22 14:50
iphone15s: 期貨:外資 714 01/22 14:50
iphone15s: Call:自營 -14,848 01/22 14:50
iphone15s: Call:投信 0 01/22 14:50
iphone15s: Call:外資 -1,786 01/22 14:51
iphone15s: Put:投信 -530 01/22 14:51
iphone15s: Put:外資 -342 01/22 14:51
Csir: 司令怎麼... 01/22 15:13
UltraSeven: 我應該有機會抓到正確低點了 XDDDD 01/22 15:15
dennyfire: 多軍們 天氣冷 我們單子抱緊點比較溫暖喔 01/22 15:20
samtomdoggy: uj跟司令同邊,何解 01/22 15:34
iphone15s: 當然是大噴特噴啊 01/22 15:38
kuluya997: 是準備要撐到摩台結算嗎 01/22 15:41
wjlai0502: 經濟面看好看壞都有 很有趣 我們繼續看下去 01/22 15:43
wjlai0502: 看看是看壞說壞還是看好說壞的厲害 01/22 15:44
aufu1234: 台股強勢是事實 所以要嗎空手 不然就多吧 01/22 15:47
aufu1234: 市場永遠是對的 01/22 15:48
ddardlekwn: 聽到好消息哭 聽到壞消息笑 這是名言啊 01/22 15:54
dreamheart52: UJ昨天才說是最後高點 今天又接刀說正確低點?哪招 01/22 16:05
dennyfire: 呵 這也是善變的一種啊 01/22 16:07
dennyfire: 我們的人 開始收價差... 01/22 16:09
wjlai0502: 最新風向:現在資料蒐集從FB 轉到Line 了 01/22 16:16
wjlai0502: 其實也蒐了一段時間了……………… 01/22 16:17
wjlai0502: 感謝華哥!^^ 01/22 16:18
alsoty: 超冷清~~~~ 01/22 16:46
wjlai0502: How deep is your service? 好噁心 01/22 16:57
wjlai0502: 停損完人就出現了 現在流行這樣做 01/22 16:58
ihty: 來千到了 好冷OPㄚ 01/22 17:09
forever2624: 雖然龜龜沒出現但還是要繼續和龜龜一起噴 01/22 17:14
dennyfire: 一起開心 一起噴! 01/22 17:16
wjlai0502: 這劇本好爛 下次注意一下…… 01/22 17:23
eric128551: 油可以空了嗎? 01/22 17:29
iphone15s: 就說司令 UJ 龜龜 同步做多 這還能不噴嗎? 01/22 17:49
composerlin: 往上往下? 01/22 17:52
hamel: 盤後果然噴出,就說拉回要買,結算必過萬點 01/22 18:13
BlackDora: U姐好狂 01/22 18:18
UltraSeven: 作頭時間也可以作短多單啊... 頭又沒這麼快作完 01/22 18:19
justin81828: 多單9864平倉 偷個小點數 大家再見 01/22 18:35
eqiq00: 司令繳械了 01/22 18:41
CMD: 司令做多 我就放心了 01/22 18:46
lkm1525: 司令剛剛只是臥底去多軍陣營放炸彈 01/22 18:47
CMD: 連UJ都做多 信心大增 01/22 18:48
iyoiyo123: 什麼 司令改玩當沖了 01/22 19:12
REX520: 司令多單平倉就下了,司令威武 01/22 19:33
lkm1525: 這就是我要的美股 01/22 19:42
willy610: 坐等美股今天-1200 01/22 19:45
kung20030625: QQ 01/22 20:52
hsing1012: 美國空軍今晚有辦法IN起來嗎? 01/22 21:27
poop159: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XDDDD.........正當一片歡樂時QQ 01/22 21:31
SaintsRow: 明天收十字線通殺 01/22 21:32
iphone15s: 好想賺錢離開這個鬼島 私刑正義 甩一掌太便宜 唉 01/22 21:33
dinosu: 都沒有傻空了? 01/22 21:50
winmate: 多的磁場太重了 空一下好了 01/22 22:02
nicecake: 我已經下部分美股空單了 QQ 均價24602 01/22 22:14
nicecake: 把母單拆成四分 看看這策略如何 01/22 22:17
HeiSiaN: 我今天要傻空 01/22 22:20
hsing1012: 重返榮耀或繼續被揍 選一個 01/22 22:33
qoo159: 看來今晚是平靜的一晚 01/22 22:38
HeiSiaN: 暗潮洶湧阿 01/22 22:41
Csir: 多空交戰 只好空手 01/22 22:42
hsing1012: 諷刺地是空軍靠自己是不夠的,還需要多軍獲利了結賣壓 01/22 22:43
nicecake: 沒錯 個人覺得今天應該有不少多單是高點獲利 01/22 22:44
dinosu: 小娜搖起來! 01/22 22:53
hsing1012: 黑手資金只能顧小道嗎? 顧此失三彼阿 01/22 22:54
dannise: 夜盤不會跌的樣子 01/22 22:55
hsing1012: 成屋銷售數字不好,看能否幫空軍一點 01/22 23:02
nicecake: 再賣兩口 湊十口比較好算 漲下去 跌下去都好 01/22 23:02
nicecake: 我希望美股多軍再v幾趟 若v 不上去 空軍機會就大了 01/22 23:04
Csir: 空軍大獲全勝 晚上見9800 01/22 23:04
kuluya997: 就算9800 早上一樣拉回來 01/22 23:06
hsing1012: 空軍還不算贏阿,至少要先攻克UJ2448X那個低點不回檔 01/22 23:06
hsing1012: ...說完就穿了,還是要撐過第4節 01/22 23:06
ii9: 準備V 01/22 23:06
markhwang: 夜盤拉到872給大家加空 真好 01/22 23:07
nicecake: 我怕先殺到底 又被多軍大V 回來 還是緩跌好啊 01/22 23:07
keny868: 不是要上萬點嗎 01/22 23:09
hsing1012: 回檔再攻也是一個選項 01/22 23:10
hsing1012: 現在離2月結算還很久,時間上很充裕 01/22 23:12
CMD: 謝司令跟UJ 01/22 23:18
nicecake: 美股太早殺了 多軍又扳回一部分了 01/22 23:22
wintree: 這個484頭? 01/22 23:24
poop159: 溫腥提醒....先別急著追空QQ 有爽先出一些 01/22 23:30
Csir: 夜盤這次跟跌不跟漲 看來明天會跌 01/22 23:32
dinosu: 分線五日線給尊重,等一下吧 01/22 23:36
epson5566: 數據不好時 買進 數據好時賣出 降息消息放出時 賣出 01/22 23:37
markhwang: CSIR 我怕你再喊下去醒來變9880 QQ 01/22 23:37
epson5566: 升息消息放出時 買進 01/22 23:37
Csir: 不會啦 這次我有信心 雖然道瓊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01/22 23:38
iphone15s: 西捨你....... 01/22 23:39
hsing1012: 西捨一喊空軍大獲全勝,就見低點反彈,有沒這麼準的 01/22 23:40
iphone15s: 還是我喊好一點 01/22 23:42
hsing1012: 西捨你到底做哪邊? 01/22 23:45
hsing1012: 我看到你推聞了,你空手還喊那麼爽 01/22 23:46
hamel: 盤後很強,看來第四節會翻紅,果然 01/22 23:46
Csir: 我看空,但空道瓊被小嘎就出場看戲了 01/22 23:46
nicecake: 這嘎的力道應該不會像上兩周那樣猛了 01/22 23:47
hsing1012: 沒錯,因為有些多在思考是否出場了,空軍再加把勁攻低 01/22 23:48
wintree: 空軍說再睡一晚公園我們撐過今晚就沒事了~ 01/22 23:56
tonglin1688: 怎麼有想空但直覺不能跟西捨當夥伴的尷尬.. 01/22 23:57
AK99: 2654掛著空單睡覺 01/23 00:05
hamel: 台指沒啥跌,原因很明顯了 01/23 00:06
MVPkobe: 費半就在盤啊 01/23 00:31
nicecake: 在緩緩跌 緩緩跌 別急殺對空軍最好了.. 01/23 00:41
eqiq00: 好久沒看到跌300點了 01/23 00:59
HeiSiaN: 終於下來啦 可以離開公園了 01/23 00:59
nicecake: 再來就看川皇的態度了,看是要打三王牌出來 01/23 01:01
nicecake: 還是不讓中國股市死灰復燃的七傷拳 01/23 01:02
UltraSeven: 357再多接一刀 還下去就要停損了... 01/23 01:04
dinosu: 請教好蛋糕大三王牌是哪三張? 01/23 01:07
nicecake: 貿易戰和解 政府開門 fed再度鴿派 01/23 01:10
dinosu: 感恩,謝謝你 01/23 01:11
UltraSeven: JQK+10 結果底牌Ace被換成小2 對手三條三 01/23 01:11
nicecake: 政府開門那天應該是好空點 01/23 01:11
dinosu: 開門會立刻漲嗎?關門不見跌… 01/23 01:12
UltraSeven: 今天是已經停幾天了啊 要不要湊個34天再開啊 01/23 01:12
dinosu: 國外有賭盤嗎?關於啥時開門 01/23 01:13
nicecake: 救消息面的瞬間拉高吧,美股蠻吃消息面的 01/23 01:17
ii9: 到底 01/23 01:24
windskywen: 司令可惜啊 01/23 01:27
dinosu: 結果6676出一半還是出的早了 01/23 02:06
nicecake: 我都盡量看到美股結束 01/23 02:10
dinosu: 晚安,先睡了 01/23 02:16
nicecake: 晚安阿 過兩周我也沒辦法再看了 休假結束 01/23 02:17
UltraSeven: 慘... 多單被殺了 QQ 01/23 02:17
nicecake: U姐賺很多 沒關西 不過我記得妳之前有說這區間要反空阿 01/23 02:19
UltraSeven: = = 反彈要先出了... = =/// 怎麼殺這麼兇 01/23 02:20
z19890506: 摸頭成功 ya 01/23 02:21
UltraSeven: 我是要反空~ 可是上方區間居然沒作頭就灌了... 01/23 02:21
UltraSeven: 2426x已經是大支撐了... 再下去多頭就GG了 01/23 02:22
nicecake: 個人覺得今天只是高點獲利多殺多而已 01/23 02:23
eeeee118: 終於等到殺盤啦 萬點這關果然難跨過 01/23 02:23
nicecake: U姐一定是被情緒影響了,不然依照妳先前策略 是猛賺阿 01/23 02:25
dinosu: 刷完牙一看,新低是6645,共13口,我20:27下的6645兩口顯 01/23 02:28
dinosu: 然不夠早 01/23 02:28
eeeee118: 抄到6645 厲害 01/23 02:29
gmuguruza: 6613要來了,一堆傻多準備停損 01/23 03:10
UltraSeven: 沒~ 我還是堅持看法 我覺得真正空頭還沒到... 01/23 04:16
UltraSeven: 凹多單解套 會比凹反空賺 要稍微容易一點... 01/23 04:17
nicecake: 認同阿,作空賺一時,作多長期都是贏家 01/23 04:18
tim190011: 真心認為凹多單跟外資同邊才是勝軍,空單真的都一時 01/23 04:20
tim190011: 做空容易被嘎到吐血 01/23 04:21
rada118: 莊家是不是急了去拉小道尾盤 01/23 05:09
UltraSeven: = = 呼~ 還好 413先出一半了... 剩一半繼續凹 01/23 05:10
UltraSeven: 靠背... = = 還以為在跌什麼~ 又是假消息... 01/23 05:18
UltraSeven: 美國人怎麼假消息超多的啊... 取消劉鶴訪美?????? 01/23 05:18
UltraSeven: 那習包子不就春節前真的死定了... QQ 01/23 05:19
rada118: 美國比中國還會算,要協議還是要孟婉州,將軍抽車 01/23 05:21
KOK19841103: 將軍平倉日 大盤反轉時 01/23 06:36
delta5: 昨天欠的準備要還了嗎? 01/23 07:08
Csir: 今天下看9700 01/23 07:10
eric128551: 開低走高 01/23 07:59
q169: 一堆消息在影響漲跌,懷疑根本是故意放的 01/23 08:21
ericcyc0194: ~~~還沒一萬,拉高就是空~~~ 01/23 08:27
PoKeGo: 純噓司令翻多 01/23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