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竟然連盤中閒聊都沒人要開!!! 今天樂透會開在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06.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8203437.A.49A.html
vixplayer: 今天超冷清?! 01/23 08:31
vul3ai: 推推 01/23 08:31
Csir: 因為賠錢森77 01/23 08:32
markhwang: 9900SC 9850SC 想下莊 救命 QQ 01/23 08:36
ericcyc0194: ~~~~~還沒到一萬,拉高就是空~~~~~ 01/23 08:36
qr1348: QQ 01/23 08:37
hsing1012: 今天看莊家怎麼表演魔術 01/23 08:47
Csir: 不會硬撐期貨讓現貨放水流吧 01/23 08:49
hsing1012: 如果不演了或是演完,就等著連本帶利...呵呵 01/23 08:49
markhwang: 9900SC 成本55 準備等低於2 收割 QQ 01/23 08:49
markhwang: 9850SC 成本86 很害怕 01/23 08:50
Fireyangel: 什麼自信… 01/23 08:51
poop159: 大概又是先開低走高....盤中軟腳....破夜盤低QQ 01/23 08:51
hamel: 猛,幾乎沒跌 01/23 08:51
hamel: 看來就是要硬拉GG大力肛過前高 01/23 08:53
hsing1012: 今天亞股都因為昨天跌深小幅反彈,莊家好做啊 01/23 08:53
inyo: 可以回去睡覺了... 01/23 09:00
hamel: 拉回洗盤玩要接,會翻紅 01/23 09:01
lankas: 天氣太冷還是繼續睡好了 01/23 09:02
hsing1012: 司令昨天可惜了 01/23 09:03
hsing1012: 看今天莊家能不能弄一個高點讓他回來 01/23 09:03
pttcd: VVVVVVVVVVVVVVv 01/23 09:04
markhwang: 9900SC 55 出1.8-2 給買方 一點錢錢去買便當跟飲料 01/23 09:05
rnylbw: 賭場內還有人? 趕快出金放假了啦~~ 01/23 09:05
pttcd: 650E..... 01/23 09:06
kevin5: 請問有人在做日經嗎 01/23 09:09
ii9: 又要開低走高惹 01/23 09:09
lankas: 量少成這樣,莊家很好上下其手了 01/23 09:09
kevin5: 想要知道是否有歷史數據的購買管道 QQ 01/23 09:09
pttcd: 開低走高正夯 QQ 01/23 09:10
Csir: 怎麼往上拉.. 01/23 09:11
ii9: 應該會緩緩向右上前進 01/23 09:12
ii9: 台股只能紅 01/23 09:12
haru7439: K5哥請問成雙成對是跟為你而生同個族群那支嗎XD 01/23 09:13
pttcd: 空軍再度被誘 QQ 01/23 09:13
warlockofwow: 完全沒波動@@ 01/23 09:14
kevin5: 不是 成雙成對是傳產類股 QQ 01/23 09:15
haru7439: 了解 繼續解碼QQ 01/23 09:15
kevin5: 我想要歷史資料 求求有經驗的人 QQ 01/23 09:15
geige: 裝跌的盤 01/23 09:16
samtomdoggy: 爛盤卡住了,995 01/23 09:17
TrapCardOpen: QQ 01/23 09:17
Csir: 又想拉GG了嗎=_= 01/23 09:17
markhwang: SP莊死撐 ㄏㄏ 等者9850C 龜零 QQ 01/23 09:17
gbman: 這盤誘來誘去XD 01/23 09:17
Csir: 超見,我都想空了 01/23 09:18
pttcd: 這種量任人宰割 看戲 QQ 01/23 09:18
hamel: 拉了 01/23 09:21
ii9: 目標平盤 01/23 09:22
heliotropism: 盤在誘空阿~~ 01/23 09:25
pttcd: 空軍掰 01/23 09:26
poop159: 裱指等等就不小心拉紅了QQ 01/23 09:27
hamel: 接刀的都賺囉 01/23 09:28
iyoiyo123: TGJJWR 01/23 09:28
Csir: 看大媽會不會拖台股下水 01/23 09:28
csaga: 看到這種IV都不想玩了,很久沒下單了 01/23 09:29
Sylph: 空 01/23 09:29
wjlai0502: 今天週三 ㄏㄏ 01/23 09:30
gn00291010: 這區間有沒有40點都不知道 還玩這麼開心 01/23 09:32
kevin5: 沒人知道 慘 QQ 01/23 09:32
markhwang: 果然多方 有CSIR大神護體 根本無敵 太神啦! 01/23 09:33
hsing1012: 西捨金口一出,必往反方向走 XDD 01/23 09:33
poop159: 翻紅再 陸續進空單QQ.... 01/23 09:33
Csir: 我9830空單先停損10點一下看情況..乾 01/23 09:34
qwe90208: 買個9800p樂透壓壓驚 01/23 09:34
hamel: 果然如劇本拉股王 01/23 09:34
dannise: 難怪量越來越少 01/23 09:35
hamel: 翻紅囉 01/23 09:35
hamel: 好簡單 01/23 09:36
hamel: 送分題 01/23 09:36
Csir: 我怎麼沒拿到分=_= 01/23 09:36
Ogrish: 莊家又要大賺去買藥吃 01/23 09:36
markhwang: 9850C 獲利越來越少 好難受 01/23 09:36
markhwang: 9800P 太多賭徒買了 莊家不給爽 HAHAHAAH 01/23 09:37
ii9: 今天拉高結算收紅 明天才跌~~ 01/23 09:37
Fireyangel: 4489空一下 來吧 嘎爆我 01/23 09:38
windskywen: 今日打完收工 關電腦https://i.imgur.com/59hYMb1.jp 01/23 09:38
windskywen: g 01/23 09:38
windskywen: https://i.imgur.com/YAaD5Ix.jpg 01/23 09:39
poop159: 翻紅瞬間只搶到兩口QQ 01/23 09:41
geige: 也可能是假拉的盤,依情況而定 01/23 09:41
Fireyangel: ...有點兇!? 01/23 09:44
bearflu: 空軍掰掰 01/23 09:45
pttcd: 台股就是強 無敵星星一直吃 QQ 01/23 09:45
hamel: 多單先出囉 01/23 09:46
hamel: 拉回再接 01/23 09:46
Fireyangel: 小道你... 01/23 09:46
Csir: ....太誇張了 01/23 09:46
wintree: 昨天才跟空軍說再撐一天就沒事了~ 01/23 09:47
Fireyangel: 認輸 認真上班 01/23 09:48
qwe90208: 要吃歸零糕了 01/23 09:48
a0000000001f: 多軍衝啊! 01/23 09:48
pttcd: 綠巨人可以一直保持綠色的? QQ 01/23 09:49
geige: 美股影響開盤而已不是 01/23 09:49
geige: 比較偏多了 01/23 09:49
a0000000001f: 希望能在9970結算囉! 01/23 09:51
hsing1012: 司令回來吧! 01/23 09:53
poop159: 加空XDDDDDD 這種頭不摸可惜QQ 01/23 09:53
geige: 這盤賊賊的不好看懂 01/23 09:53
geige: 其實盤整機率還是高 01/23 09:54
hsing1012: 今天當沖得很爽阿,前面那位怎麼提早收工了?? 01/23 09:54
Fujiwarano: 反正現在控盤結算的人就是想說他錢很多要硬吃CP結算阿 01/23 09:55
Fujiwarano: 有錢就是可以任性 耍老千開局 以後別人也可以不跟你玩 01/23 09:55
kindheart: 這趨勢黑手就不要控不住. 01/23 09:57
hsing1012: Fuj你是說去別的市場玩嗎? 01/23 09:57
Csir: 根本不會跌的盤改做多可以賺錢嗎 01/23 09:59
hsing1012: 西捨改作多了? 01/23 10:00
Fujiwarano: 1/9結算9735 1/16結算9784 今天想結算9850?嗯.沒老千? 01/23 10:01
Csir: 沒有,剛剛的空單抱緊緊,等等賺個便當出場 01/23 10:01
hsing1012: 你不是停損空單了?? 01/23 10:02
Csir: 我後來又加空了.. 01/23 10:02
Csir: 摸個頭這樣/// 01/23 10:02
hsing1012: Fuj等後面看看結多少,現在還難說,不過莊家本錢粗阿 01/23 10:04
Fujiwarano: 11月結算9743 12月結算9768 1月結算9784...真的很會 01/23 10:05
happyday7609: 本人在此宣布,封關前高點已過,傻空進場了 01/23 10:05
Csir: 9850空單賺個便當先出場,後面給高手賺囧 01/23 10:06
Csir: 我抱不住的/_\ 01/23 10:06
ii9: 準備開始魚到13點再殺/拉 01/23 10:07
ii9: 9834附近開始魚~~~~~ 01/23 10:08
markhwang: 9850C 差10點 我就要出場了 還好SC莊家有照顧我QQ 01/23 10:08
felixden: 忘了出場== 01/23 10:08
hsing1012: 西捨終於賺錢了!! 01/23 10:09
poop159: 這盤折磨到空軍 都抱不久XDDDD 01/23 10:09
Csir: 馬克大自己應該就是大莊家吧XD 01/23 10:09
markhwang: https://imgur.com/a/VvNC49z 當沖菜錢單 救命! 01/23 10:10
markhwang: 我嫩B 大莊家都是一次賣好幾萬口的 我幾百口 小角色 01/23 10:10
hsing1012: 真正大咖是西捨?? 隔壁版傳聞有三輩子賠不完的錢Y 01/23 10:11
Redart: 繼續跌~還沒止跌 01/23 10:13
Csir: 有這麼多錢我早就天天出國了還在這賺辛苦錢 01/23 10:15
Csir: 果然偷拉了 01/23 10:15
hsing1012: 傳聞家族投資房地產賺太多 被下令來期權股市撒錢做功德 01/23 10:16
hamel: GG利空都不跌,主力心態很明顯了吧.... 01/23 10:17
hamel: 不過我們不追價,拉回再接,等主力發車 01/23 10:17
ii9: 開始41~28刷區間 01/23 10:17
ii9: 台股只能噴~~ 01/23 10:18
Csir: XD我也希望哪天我爹拿出一疊地契說兒子辛苦了,可惜現況是 01/23 10:18
Csir: 我薪水還要一部分養他/_\ 01/23 10:18
takemeout: 幹 收工 賺1點 到底怎麼賺大的? 01/23 10:18
hamel: 在GG被壓住的利空消息出來前,會拼命拉 01/23 10:19
Csir: 今天會不會就收9800-9850了 01/23 10:20
hsing1012: 現在484流行用 "收工" 當暗號??還是同一家公司出品? 01/23 10:20
wintree: 想知道今天在那?我有一招。 01/23 10:20
Csir: 求大大教學 01/23 10:22
a0000000001f: 多軍衝啊! 01/23 10:27
markhwang: 價差玩弄中 看來真的只能賺菜錢 先幫自己QQ 01/23 10:28
dennyfire: 多單續抱!不放手! 01/23 10:28
qwe90208: 媽的,又是莊家盤 01/23 10:30
goodid520: 魚就對了 當莊收錢到過年 01/23 10:31
qwe90208: 跟著賣好了 01/23 10:31
ii9: 98P復活就太扯 01/23 10:33
sciss1: "收工"是什麼的暗號?有發生什麼嗎? 01/23 10:33
wintree: 我的招數就是問pttcd破那裡他就含?那裡就是低點 01/23 10:35
gmuguruza: 台雞雞=控選擇權賭盤工具 01/23 10:35
warlockofwow: 下周開始大爆噴QQ 01/23 10:36
Csir: XDDD 01/23 10:39
qwe90208: 到收關都做賣方好了 01/23 10:39
Howard05: 是準備魚到過年嗎 乾... 01/23 10:43
Fujiwarano: 當你去Casino玩牌的時候 發現這發牌的在開牌前都會有 01/23 10:43
Fujiwarano: 特定咳嗽或是讓一般人不會注意的小動作去告訴內鬼玩家 01/23 10:44
Fujiwarano: 這種局我是不知道一般人會不會玩很開心啦 我是不爽玩 01/23 10:45
Fujiwarano: 結算都是假的 強暴硬吃時間價值才是真的 01/23 10:47
Fujiwarano: 那我何必浪費我寶貴的時間陪你玩浪費生命不如去打電動 01/23 10:48
markhwang: 你可以加入一起吃時間價值 QQ 01/23 10:48
markhwang: 9900C 多賣點 就三台GOGORO了..><" 01/23 10:49
Fujiwarano: 就跟中國人一樣 全世界沒人要陪你玩 你就自己玩沙吧 01/23 10:49
lankas: 我賣的月選10200C 過了這樣久 也才跌10點 01/23 10:51
inyo: 補眠兩小時還在這 繼續睡... 01/23 10:53
Ogrish: 看來就收在9850 可以冬眠了 01/23 10:57
CCC000: 台指應該是全世界單一商品最愛結算的市場了 一個月至少5次 01/23 10:57
Fujiwarano: 每週結算很爽的 選擇權時間價值都是被灌水後的價格 01/23 10:59
Fujiwarano: 時間價值一流失還會光速快 讓你享受直接關廁所不用跑 01/23 11:00
Fujiwarano: 只剩結算日當天時間價值縮到最慘的時候才可能可以買 01/23 11:01
pttcd: 勝利樹 可是今天我看不懂 我以為會先破9800的說 QQ 01/23 11:01
pttcd: 所以我掛接刀點位都是在9800以下 沒來就一直看戲 QQ 01/23 11:01
Fujiwarano: 然後s方莊家又週週控死魚結 抖m你玩的下去我也佩服你 01/23 11:02
pttcd: 沒想到還是這麼強 只能說空軍太弱雞 QQ 01/23 11:02
iyoiyo123: 好羨慕莊家 錢多就是傲嬌~ 01/23 11:02
gmuguruza: 每天開盤魚到收盤就好。別碰台婊期就好。 01/23 11:04
iphone15s: 羨慕馬克哥都賺錢 01/23 11:06
howard172: 爽雙賣 01/23 11:09
Destery: 法人說週六開盤沒量 幹 今天結算也故意搞沒量 都你在講 01/23 11:09
gmuguruza: 別碰台婊期,讓這成交量爛到底。 01/23 11:15
Fujiwarano: 他們只是不想要週六上班而已 結算沒量也都給你玩就好 01/23 11:16
inyo: 正確的說應該是別買OP送錢 太多人買OP了莊家有人送錢不收? 01/23 11:16
Fujiwarano: 沒量市場 你們指數要漲跌多少 結算多少都隨你們爽的呀 01/23 11:17
TrapCardOpen: QQ 01/23 11:20
latcjeff: 沒量好做價 01/23 11:20
victory6: 偷了20點...苦笑 01/23 11:23
ii9: 98不能破 01/23 11:25
goodid520: 魚起來 一起當莊賺大錢 01/23 11:28
goodid520: 9900C 9850C 全收!!!! 紅包錢我門的人有 01/23 11:29
felixden: ==多軍在幹嘛 01/23 11:29
hsing1012: 台股獲利了結賣壓也要來了嗎? 01/23 11:32
a0000000001f: 多單已死! 01/23 11:46
hsing1012: 現貨狂賣吃莊家豆腐嗎? 01/23 11:46
Fujiwarano: https://lihi.vip/wRBYo 放台股市場自由結算吧~才自然 01/23 11:51
a0000000001f: 破低出量準備進空單囉! 01/23 11:51
hsing1012: 難怪周選大戶愛,進出貨時可以有穩定的波動慢慢搞 01/23 11:52
Fujiwarano: The Iris to you 鳶尾花的花語 就是光明和自由的象徵 01/23 11:52
ii9: 好爛喔 爛盤 01/23 11:53
Fujiwarano: 以大莊家的能力 自由結算他還是能賺的 吃相要好看點阿 01/23 11:54
wintree: SC W5搞頭嗎? 01/23 11:55
hsing1012: 就覺得早上那位收工有點早阿,後面還有一波大的 01/23 11:57
Csir: 下去了,要收9800了嗎 01/23 11:58
hsing1012: 西捨有沒有覺得出太早了,大餐變便當 一念之間阿 01/23 11:58
Csir: 有一點點,但是沒賠錢就好QQ 01/23 11:59
hsing1012: 不要怕,你有三輩子??? 01/23 12:00
hsing1012: 獲利了結賣壓就像連環船,等火點上就連環計瞜 01/23 12:01
UncleW: 777感謝傻多不放棄幻想QQ 01/23 12:11
ii9: 98不可破 01/23 12:14
latcjeff: 誘空,沒量很好拉 01/23 12:15
nica00900: 沒量 兩邊洗 最後請大家吃龜苓膏 01/23 12:16
gmuguruza: 超多散戶被套在9900 01/23 12:16
ii9: 救救99 01/23 12:17
joz0217: 想吃午餐不想吃膏QQ 01/23 12:17
ii9: 噴噴噴噴 01/23 12:18
pttcd: 還在誘阿 在上當的空軍不就阿呆 QQ 01/23 12:18
ii9: 98P歸零 01/23 12:21
iyoiyo123: 98是不可能復活了 01/23 12:22
nica00900: 量太少 莊家要做9850成本很低 01/23 12:22
Fireyangel: 我就是阿呆 所以才會被騙進去 01/23 12:25
markhwang: https://i.imgur.com/3QoSFXu.jpg 01/23 12:27
nica00900: 請問今天預估量多少呢? 01/23 12:28
markhwang: 還看盤? 01/23 12:28
Destery: 馬克難得出現食物照 XD 01/23 12:28
justin81828: 9816的多單賺錢了,這盤就是欠收價差 01/23 12:28
gmuguruza: 騎交所或成最大贏家。 01/23 12:29
Fujiwarano: 量少了 沒人想玩了 人氣退散了 錢就走了 市場就死了 01/23 12:34
Fujiwarano: 市場死了 大莊家最後也沒錢賺了 同歸於盡也好不是嗎? 01/23 12:35
Csir: 司令怎麼變成多軍總司令了~~~ 01/23 12:35
justin81828: 司令做做當沖送分單而已 01/23 12:36
ii9: 連早盤低點都過不了 昨晚只是一場夢~~~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01/23 12:36
natukage: 哪邊有送分題... 01/23 12:37
Fujiwarano: 上次一日500點大棒的時候 台股多有人氣阿 股板15000人 01/23 12:38
Fujiwarano: 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金融玩家那樣的市場池子才深才好玩 01/23 12:38
Csir: 司令在年前會回歸嗎還是等黑手台股拉上去過完年再空回8900 01/23 12:38
iyoiyo123: 司令的8900呢 01/23 12:38
huguhuguhugu: 現在適合游擊短打吧 01/23 12:41
qwe90208: 這個量,讓馬克大都出門吃飯了 01/23 12:44
hsing1012: 莊家表演時間~ 01/23 12:47
markhwang: 9850c GG 爽 01/23 12:55
wjlai0502: 又GG惹 慘 01/23 12:58
hsing1012: 莊家硬起來! 01/23 12:59
iyoiyo123: 1點了 莊家要下班了 01/23 13:00
iyoiyo123: 看著莊家拿起手機吩咐今天要吃什麼下午茶真是厭世 01/23 13:00
qwe90208: 破個今低掃單 01/23 13:01
markhwang: 真的 我吃完牛排 待會要去喝個咖啡 01/23 13:03
wjlai0502: 好惹 輸光沒關係 存好錢再來欸 01/23 13:03
aa072012: 其實覺得馬克大蠻勤儉持家的,賺那麼多結果牛排是孫東寶 01/23 13:04
aa072012: XD 01/23 13:04
iyoiyo123: 沒錢的人只能買OP 嗚嗚貢獻給莊家吃魚喝茶QQ 01/23 13:06
poop159: 又想爬回去XDDD 01/23 13:12
pttcd: 空軍真的弱雞 QQ 01/23 13:15
david2007: 收9800大家開心 01/23 13:21
markhwang: 9900 9850 c 吃飽飽 謝謝賭徒 01/23 13:21
samtomdoggy: 可惡 9900c有一段是我貢獻的 01/23 13:45
gowang19: 孫東寶錯了嗎 XDDD 01/23 14:05
bingobin: 買方樂透本來就很難中。本來就是小賭怡情。常賭傷身。 01/23 15:52
hamel: 果然開高 01/24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