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 大家早 還有幾天就要過年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 長頸鹿熱咖啡 ψz960124 在流到他的喉嚨的時候 熱咖啡冷掉ξξ ⊙ ⊙ 你有想過這個咪? 月。 因為你只會想到你自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8630854.A.796.html
joz0217: 早尢 01/28 07:15
Csir: 大家加油~~ 01/28 07:19
PoKeGo: https://i.imgur.com/V4VhKV0.jpg 01/28 07:23
dennyfire: 早安 大家加油加油!一起賺起來! 01/28 07:34
ESRI99: 安安 01/28 07:47
Destery: 沒激情惹 回檔 01/28 07:47
ju55688: 買莊買閒下好離手 01/28 07:54
s001582000: 今天上10167我就停利 01/28 08:12
s001582000: 真心不騙 01/28 08:12
Destery: 裝甲盤通殺 01/28 08:12
Destery: 莊家 01/28 08:12
goldduck: 今天到9876 我就吃兩份早餐 01/28 08:16
pttcd: 空軍可以再大聲一點 01/28 08:16
wintree: 結算剛好9999可以嗎 ? 01/28 08:19
hsing1012: 吃兩份早餐這個祭品是不是有點弱? 之前都是吃X那種等級 01/28 08:20
hsing1012: 還有直播... 01/28 08:20
qr1348: 過幾天終於可以不用賠錢了QQ 01/28 08:20
markhwang: 夜盤10037 沒空 看來錯了 沒膽 XD 01/28 08:23
wjlai0502: 謝謝上周那個吵架的新聞! XD 01/28 08:27
cofepupu: [新聞]委內瑞拉爆「真假總統」之亂!中國一帶一路投資 01/28 08:31
cofepupu: 恐血本無歸剉咧等 01/28 08:31
felixden: 早安 01/28 08:35
appleball200: 肛 01/28 08:40
markhwang: 糗 被嘎空手 01/28 08:45
Fireyangel: 開得有點意思 01/28 08:45
Csir: 完了要守住萬點了嗎,多軍大獲全勝 01/28 08:45
s001582000: 夜盤浪到10039 怎麼現在剩下9990 01/28 08:46
h806266509: 誘空不要怕 01/28 08:47
chesta: 萬點有666 哈哈 01/28 08:47
lpa: 不開低~某些人怎麼逃? 01/28 08:48
david2007: 夕軍被集結一次嘎爆嗎? 01/28 08:48
samtomdoggy: 20空的先跑一半 01/28 08:48
kuluya997: 這盤到這邊了不上一萬你信嗎 根本在誘空 01/28 08:50
lpa: 某軍退守防線中 01/28 08:51
david2007: 應該是穴軍,我要先逃了 01/28 08:51
ethan0419: 一樣的招式嗎? 那我拉上去再空QQ 01/28 08:53
Csir: 好想空,10020再空好了,應該不會到不了吧 01/28 08:54
felixden: 剩3天封關。應該沒甚麼好玩的 01/28 08:56
felixden: 會不會3天都盤整啊? 01/28 08:57
Csir: 別下去啊 01/28 08:58
kuluya997: 要結摩台 外資應該還會拚一下 都買到這裡了 01/28 08:58
chesta: 衝 01/28 09:00
eqiq00: 可能沒力氣了 01/28 09:02
pttcd: 掛個9887接多 空軍加油 QQ 01/28 09:03
lpa: 穴莊最後掙扎 01/28 09:03
ii9: 空軍又被誘惹 哭哭QQ 01/28 09:03
kuluya997: 燃料不夠多 上禮拜演好幾次了 01/28 09:03
eqiq00: 夕君加油感覺爬不動了 01/28 09:06
Csir: ....魚魚的 01/28 09:07
victory6: 再不漲我要去當燃料了 01/28 09:07
lpa: 某軍不逃沒機會了 01/28 09:07
pttcd: 難道這三天死魚萬點封關??? QQ 01/28 09:07
dennyfire: 無限個ㄏ...... 01/28 09:08
markhwang: C C 開始SC 01/28 09:08
PoKeGo: 好糞的萬點 站都站不穩 軟腳蝦 01/28 09:08
Csir: 難道跟小道一起下去 01/28 09:09
PoKeGo: 傻多外資和憨空給我給力點 幫本龜抬轎 01/28 09:10
lpa: 要倒了還不掙扎? 01/28 09:10
PoKeGo: https://i.imgur.com/kBYPBNQ.jpg 01/28 09:10
ethan0419: 難怪又拉惹.. 01/28 09:11
Csir: 等櫃買掉下來 01/28 09:11
lpa: 有幾百億賺誰在乎幾千萬? 01/28 09:12
chesta: 衝衝衝 01/28 09:12
PoKeGo: 櫃買一直有髒東西在亂漲 散戶又要...... 01/28 09:13
ii9: 準備噴射 01/28 09:14
windskywen: 快拉快拉 我還沒空完 01/28 09:15
Sylph: 空軍們再撐一下! 01/28 09:15
EnTse: 剛剛期指是不是沒有單成交? 01/28 09:15
kuluya997: 沒人要開第一槍耶 大戶都去泡茶了嗎 01/28 09:17
hsing1012: 龜龜多單上週沒出啊? 01/28 09:18
joz0217: ㄅ一尢、 01/28 09:18
ots625: 憨空不忍 01/28 09:20
ii9: 磨多軍耐心 01/28 09:20
PoKeGo: Hosing 我有留部分準備萬點以上出! 01/28 09:20
chesta: 好像要洩了 01/28 09:21
PoKeGo: 更正Hsing 01/28 09:21
a0000000001f: 摩台大單又來帶風向,空單先停利囉! 01/28 09:22
eqiq00: 龜龜開始要被殺了 01/28 09:22
PoKeGo: https://i.imgur.com/ScYDtnF.jpg 殺很大 01/28 09:23
markhwang: C C 空單賺錢了 XD 01/28 09:23
Csir: 看來空軍要大獲全勝了,不讓萬點封關 01/28 09:24
PoKeGo: 我還希望他可以快點殺 卡住最不爽 01/28 09:24
kkksilence: 多軍上萬點也夠了 獲利了結過年吧 01/28 09:25
a0000000001f: 快殺出量啊!我要買可樂抱過年囉! 01/28 09:26
hsing1012: 重演人工盤? 01/28 09:27
hsing1012: 空軍小心 01/28 09:28
hsing1012: 龜龜厲害喔! 01/28 09:29
ii9: 這不是上週的盤嗎…準備深V 01/28 09:29
a0000000001f: 這邊有夠像2012年1月份那波漲勢,價外可樂買好買滿 01/28 09:30
Csir: 又是在亂拉 01/28 09:31
a0000000001f: 過完春節直接攻10500囉! 01/28 09:31
hsing1012: 空軍應該要感謝1f兄提醒 01/28 09:32
ethan0419: 聽說空單賺錢惹? 01/28 09:32
huguhuguhugu: 爽沒一分鐘馬上中招 01/28 09:32
hsing1012: 大媽也在噴了,這邊誘空嘎空對空軍不留情 01/28 09:33
markhwang: 價差惡搞 只能繼續SC QQ 01/28 09:33
wintree: 波動率上昇中! 01/28 09:34
chesta: 噴 01/28 09:35
pttcd: 台股根本不會跌阿 QQ 01/28 09:35
ethan0419: 好簡單 01/28 09:35
felixden: 真的是跟著龜軍賺錢 01/28 09:35
samtomdoggy: 快gg了 01/28 09:35
qwe90208: https://i.imgur.com/rLqEC0w.jpg 01/28 09:35
gbman: 正價差還是無敵啊XD 01/28 09:36
Csir: 快到我的空點了耶,糟糕 01/28 09:36
qwe90208: 2020到了 01/28 09:36
ii9: 10035一定要到 01/28 09:36
samtomdoggy: 西大可以說說你的預計停損點嗎XD 01/28 09:37
gbman: 這盤外資送紅包好爽XD 01/28 09:37
Csir: 封關認賠*誤 01/28 09:37
hsing1012: 我猜西捨今天也不下單?? 01/28 09:37
Csir: 再拉一波我可能就忍不住了 01/28 09:39
markhwang: 空單均價10008.8 救命....這盤也太猛... 01/28 09:40
eqiq00: 好可怕要吃海龜湯了 01/28 09:41
Csir: 然後就下去了..看大家賺錢QQ 01/28 09:42
felixden: 一個不注意== 01/28 09:43
felixden: 要吃龜苓膏了 01/28 09:43
PoKeGo: https://i.imgur.com/WxwAw9H.jpg 衝刺! 01/28 09:45
qwe90208: 萬點已經不是什麼關卡了,隨便讓人抽插 01/28 09:45
Csir: 這種又拉又掉的走勢是正常嗎,新手不懂中 01/28 09:46
markhwang: 價差亂洗中 真難瘦 01/28 09:46
appleball200: 傑尼龜 變龜公 01/28 09:47
felixden: 推完文馬上又衝上去.... 01/28 09:47
qwe90208: 莊家又要爽爽了 01/28 09:48
ii9: 空死他 01/28 09:48
felixden: 今天是在測試我的忠誠度? 01/28 09:48
huguhuguhugu: 不收個缺口嗎 01/28 09:48
Sylph: 看來也不是今天QQ 01/28 09:49
joz0217: 尊重、友善、包容 然後....995R 01/28 09:49
hsing1012: 該回不回就是人工介入,像反方向甩的力道會很猛 01/28 09:50
PoKeGo: 萬點當沖多單追多 跌破停損 來回洗 呵呵 手續費盤 01/28 09:50
gbman: 拉回多就對了,勝率超高XD 01/28 09:51
poop159: 晚一點...空就對了 這裡再那裡狂誘多 先忍忍 01/28 09:51
felixden: 這盤害我都不敢去上廁所 01/28 09:51
PoKeGo: 昨天跟我營業員好姐妹吃飯 她又換了一個lv包 本姨好生羨慕 01/28 09:51
hsing1012: 你換車 他換包 誰羨慕誰? 01/28 09:52
Csir: 我也想要有短裙黑絲襪套裝正妹營業員 01/28 09:52
a0000000001f: 過往線圖歷歷在目,這邊老手新手都在空,這盤多頭趨 01/28 09:53
a0000000001f: 勢要怎麼解呢? 01/28 09:53
chesta: 看成黑絲襪套頭 01/28 09:53
gbman: 空軍又要墬機了XD 01/28 09:54
hsing1012: 嘎到市場轉樂觀 不敢空? 01/28 09:54
qwe90208: 多頭也是有回檔 01/28 09:55
ii9: 有夠龜的這盤 01/28 09:55
markhwang: 被嘎爆了 好兇的盤 先幫自己QQ 01/28 09:56
markhwang: 救救腦殘窮 傻空 01/28 09:57
a0000000001f: 敢問馬克大2012年1月份那波漲勢怎麼操作呢? 01/28 09:57
qwe90208: 馬克大股票賺比期指兇吧 01/28 09:58
a0000000001f: 沒經歷過那段,只知道當時現貨融資大舉回籠助漲囉! 01/28 10:00
GYGY5566: 不許墜,週三前打回來即可 01/28 10:01
hsing1012: 現在融資超低水位,天天漲還不蠢蠢欲動? 01/28 10:02
ii9: 空死他 01/28 10:02
ericcyc0194: ~~~~~~~軋到一萬500才認輸,拉高還是空~~~~ 01/28 10:02
midsummer072: 我也想知道, 01/28 10:02
midsummer072: 12年量在底部,今年量在頭部 01/28 10:02
smokeman: 抱股過年94帶種 01/28 10:02
markhwang: 那波喔 期貨輸了兩百多 股票賺了四百多 就這樣 QQ 01/28 10:04
gbman: 最近每天都誘空,空軍不忍CC 01/28 10:05
Csir: 馬克大本金好厚... 01/28 10:06
markhwang: 加空 空單均價變10012.7 救命 這盤嘎死我了.. 01/28 10:08
magic0800: 1分k沒爆量 在折磨空軍QQ 01/28 10:11
a0000000001f: 感謝馬克大,小弟受益無窮囉! 01/28 10:11
Sylph: 空軍要沉得住QQ 01/28 10:11
markhwang: 被折磨了 好慘 01/28 10:11
Csir: 馬克大想想股票的正損益心情會好多了 01/28 10:13
markhwang: 問題是我現在股票沒部位阿!!!!!!!!!!!!!!!1 01/28 10:13
a0000000001f: 結論是管他大盤怎麼走,高手總的來說就是賺錢囉! 01/28 10:14
Sylph: 多軍很明顯拉不動了,就等何時開殺而已 01/28 10:14
Csir: !!!這麼猛!!!! 01/28 10:15
a0000000001f: 這邊空方要走波段至少要殺破9900,然後走2011年 01/28 10:19
markhwang: 很遺憾 除非美國出事情 9900這三天看到機率不高.. 01/28 10:19
a0000000001f: 11月那波走勢再破底翻囉! 01/28 10:20
pttcd: 空軍根本弱雞 連平盤都回不了 QQ 01/28 10:20
a0000000001f: 總的來說,槓桿放低,多空軍都有很大機會賺錢囉! 01/28 10:23
a0000000001f: 這邊空方要嘛破9900追空,要嘛10500再空囉 01/28 10:26
a0000000001f: 多方風險頗高就不建議做多囉! 01/28 10:27
kuluya997: 這邊就是放著等結算 空軍最多期待有沒有人偷跑倒貨 01/28 10:28
ots625: 恐懼害怕也不要當燃料啊 01/28 10:28
wwf1310: 做多吧…風險高就是嬴面 01/28 10:31
felixden: 龜軍座穩 01/28 10:31
wwf1310: 永遠出現在關鍵點...每次都準... 01/28 10:31
a0000000001f: 我比較貪心要等9950買可樂囉! 01/28 10:41
ii9: 開始刷均價囉~ 01/28 10:42
PoKeGo: 今天真的爽 根據李佛摩的整數關卡理論 萬點追價都被巴爽爽 01/28 10:47
smokeman: 多君守的很緊也很辛苦 01/28 10:49
markhwang: 沒量 速度慢 設好保護來去做其他事情..垃圾盤 01/28 10:50
cofepupu: [新聞]司徒文建議美方在提及有關台灣議題和政策時不要 01/28 10:54
cofepupu: 引用一個中國這個名詞,因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完惹 01/28 10:54
cofepupu: ,你也不能去中國惹。小心被失蹤,被認罪。 01/28 10:54
kuluya997: 熟悉的中華隊 打完第一節又開始有氣無力 01/28 10:59
Destery: 沒量 繼續看戲 01/28 10:59
kuluya997: 多軍隨便結算都賺 守住就好了 也不用攻 01/28 11:00
markhwang: 電腦再叫 原來去碰88了 依樣空單守好菜錢保護看戲 01/28 11:05
Howard05: 乾 超級死魚盤 01/28 11:09
poop159: 差不多了 空單準備進場QQ 01/28 11:12
windskywen: 空單晚點再加碼 01/28 11:20
heliotropism: 等等跌爆~~~~,我要空嗎? 01/28 11:20
heliotropism: 大家都空,會不會嘎爆阿?? 01/28 11:21
eqiq00: 那你做多啊 01/28 11:34
NRAM: 把日盤搞得跟夜盤一樣....=_= 夜盤說不定還刺激點...... 01/28 11:35
samtomdoggy: 莊家笑呵呵 01/28 11:35
pttcd: 空軍傻了? 等等一根升龍拳 01/28 11:37
wintxa: 夜盤其實比較好做 有規律 自己去觀察看看 01/28 11:41
wintxa: 只是只能做到11點就平了 睡覺 01/28 11:42
Csir: 石頭 01/28 11:47
Csir: 怎麼跌不下去 01/28 11:48
markhwang: CSIR 你是不是偷偷放空? 01/28 11:51
Csir: 其實10000點有*遮臉*可是要出了,不會跌 01/28 11:54
dennyfire: 不要空了 不會贏的 01/28 11:56
NRAM: 不一定,說不定西捨改做多了就有機會....... 01/28 11:59
Csir: 睡著的盤 01/28 12:00
hsing1012: 西捨 龜龜不是要你每天報一下怎麼做給大家當指標 01/28 12:01
sheep922420: 週五淨多單61112口,全力作多? 01/28 12:02
Csir: 試單失敗了,今天多軍大獲全勝 01/28 12:02
heliotropism: 大家習慣空萬點,我逆向多萬點看看~~ 01/28 12:03
japan428: 這裡必嘎,反正沒量黑手嘎嘎散戶賺點零錢也好 01/28 12:03
qwe90208: 這邊洗到莊家爽歪歪 01/28 12:05
qwe90208: 整天區間這樣也是挺爽的 01/28 12:05
wintree: 政府應該也會很高興收10000或9999這種好兆頭吧 01/28 12:08
Csir: 不收個8888發發發發嗎 01/28 12:14
CrazyR: 籌碼 型態 都是多方格局 數字如果不是萬點 你會空嗎 01/28 12:17
japan428: C大正確,這局還在空真的是只能當燃料 01/28 12:17
CrazyR: 沒有絕對啦.. 只有相對 我是這樣提問 大家思考看看 01/28 12:19
bluesky2: 豪 那我空惹 救我 01/28 12:19
eqiq00: TGJJWR 01/28 12:21
eqiq00: 我做多好了看看會怎樣 01/28 12:22
CrazyR: 踏馬的 跑來這邊惹我森氣 01/28 12:23
inyo: 放假等過年不好嗎 剩最後三天還那麼辛苦 01/28 12:26
bluesky2: 來測試一下 是不是真的這麼強阿 看空08會嘎到哪 01/28 12:26
iyoiyo123: 新手發問 為什麼摩台結算改成明天不是後天 01/28 12:27
poop159: 10002空死裱指QQ 01/28 12:28
bluesky2: 有改嗎? 我以為一開始就明天阿 01/28 12:28
iyoiyo123: 一般不是月的倒數第二日?? 摩台一直都有開盤不是嗎QQ 01/28 12:29
iyoiyo123: 還是一月變成30天而已了QQ? 01/28 12:29
cs520: 不知不覺又正價差啦 01/28 12:30
wjlai0502: 這盤好黏喔 01/28 12:32
Csir: 還真的是因為萬點才空||| 不過損手續費跑了 01/28 12:32
ii9: 尾盤直拉10035 01/28 12:36
fanlongs: 過年後會漲更多,哀 01/28 12:38
fanlongs: 真心不騙 01/28 12:38
felixden: 多空皆敗 01/28 12:39
lpa: 摩台1/30結算吧~以為明天的查一下吧 01/28 12:41
heliotropism: 靠夭,跟天哥做相反,趕緊改單 01/28 12:47
bluesky2: 我收盤前會走 沒有要留 只想看這盤要瘋多久 01/28 12:50
kung20030625: TGJJWR~ 01/28 12:52
PoKeGo: https://i.imgur.com/wXOCKMK.jpg 這盤的振幅越來越小惹 01/28 12:56
PoKeGo: 哦 手續費 期交稅吸乾你 01/28 12:56
markhwang: 剛剛9985沒跑單 現在好難受  幫自己QQ 01/28 12:57
BlackDora: 天鴿跟CR的打罵好久沒看到惹 01/28 12:58
BlackDora: 多頭市場的特徵就是振幅小到zzzz… 01/28 12:58
qwe90208: 幫天哥喊,天哥再度勝利 01/28 12:59
markhwang: 隨時準備跑空單 怕.JPG 01/28 13:09
markhwang: 破90 ! 還有戲 01/28 13:13
bluesky2: 聽說 要嘎空? 01/28 13:13
diiiib: 天哥再度勝利 01/28 13:15
kuluya997: 賺到今天的便當錢QQ 謝謝天哥 01/28 13:15
dannise: 撐過今天空軍收割 01/28 13:15
heliotropism: 聽說 志玲昨天睡承序家? 01/28 13:15
ii9: 直接跌回平盤? 01/28 13:15
markhwang: 速度好曼喔 90先補2口 01/28 13:19
ethan0419: 感覺這次過年 美股會大回檔 台股躲崩王又要回來惹 01/28 13:20
aneres1201: QQ 01/28 13:20
hsing1012: 看大戶要不要放手,不然這該回的盤又要被整碗捧起來 01/28 13:21
qwe90208: 可以空美股 01/28 13:21
kuluya997: 剛剛不就放手10幾點給偷倒貨了 01/28 13:22
aneres1201: 群益的網站說摩台是1/29結算~ 01/28 13:24
japan428: 輸在天哥手底下,我也認了@@ 01/28 13:27
markhwang: 剩下八口 出 91 92 93 後面給別人賺 01/28 13:31
bluesky2: 電腦分析 明天跳空在75以下關廁所機率有 87% 01/28 13:32
ethan0419: 我家的電腦只會挑花生QQ 01/28 13:33
pttcd: 明天V的機率也有87% QQ 01/28 13:35
Redart: 向下機率有78% 01/28 13:36
markhwang: 10000SC +10050SC 基本倉留倉 夜盤隨時準備跑XD 01/28 13:36
bluesky2: 這樣你家的電腦比較厲害 還會挑花生 01/28 13:37
hsing1012: 該不會要收9987 (救救白X)? 01/28 13:37
wintree: 所以今天會結9987? 01/28 13:38
wintree: 與樓上9987在同一位置 01/28 13:38
wjlai0502: 源源不絕....... 01/28 13:39
wjlai0502: 好可憐喔 這年頭沒選上還要被霸凌 01/28 13:40
heliotropism: 不知道會糞力一跳還是糞力一摔? 01/28 13:41
markhwang: 10050C 翻黑 C C 01/28 13:44
wintree: 差一點9987看來沒有控好 01/28 13:45
wjlai0502: 塵緣如夢 幾番欺負總不平....... 01/28 13:46
bluesky2: 明天先修理一下追高的 不大跌一天還以為都不會跌呢 01/28 13:48
markhwang: 天哥 你喊的這麼大聲 我空單好怕 QQ 01/28 13:54
ii9: 驚驚 韓港全跳水 01/28 13:55
ii9: 不過台股還是只能紅 01/28 13:56
bluesky2: 當然要趁收盤喊阿 我怕明天開盤就喊不出聲了 咦 01/28 13:57
plpil: 天哥回歸了嗎 TGJJWR~ 01/28 13:57
iphone15s: 台股怎麼可能會跌 別騙我了 01/28 13:57
h806266509: 會跌啊 跌完v起來而已 01/28 13:58
kuluya997: 怎麼不會跌 跌了就是上車機會 上禮拜好幾次了 01/28 14:06
ii9: 拉回就是買點 01/28 14:18
ots625: 萬點做空 誰與爭鋒? 01/28 14:21
forcex: 萬點空 快樂又輕鬆 01/28 19:31